库里和哈登的三分球对比: 生涯总命中数:库里4058,哈登3175 生涯场均命中

堇是绘春秋 2025-10-06 15:16:59

库里和哈登的三分球对比: 生涯总命中数:库里4058,哈登3175 生涯场均命中数:库里4个,哈登2.8个 生涯三分命中率:库里42.3%,哈登36.3% 三分命中率高于40%的赛季:库里13个赛季,哈登0个(最高为39%) 仅以三分球而论,库里和任何人相比都有点欺负人,而和库里同一年进入NBA,都打后卫位置的哈登,已经是相对输的比较体面的了。 尤其是命中率,库里也就打了16年,居然有13年的三分命中率都高于40%,最高是45.5%,最低是受伤只打5场比赛的24.5%,其次是21-22赛季的38%。 三分球高产高效到如此程度,NBA历史上找不到第二个人,甚至接近都很难。

库里要是和哈登-样其他主力都伤休单独带队的话连季后赛都进不去!若经常有两位防守人看护他连球都传不出去,更别说埸均20分以上,8个多助攻

0 阅读:33387

评论列表

你在教我做事吗

你在教我做事吗

60
2025-10-07 00:20

3分这么牛逼的人不应该4万多分了?

龙飞 回复 10-07 00:41
问题是经常三节打卡下班啊,好多记录如果库里想要,多打一节就有了,人家根本不在乎。

用户91xxx58 回复 龙飞 10-07 06:43
我詹垃圾时间再刷十几分。我詹把垃圾时间刷的分跟走步的分除掉应该也有快20000分了。要是库里不三节打卡,也像我詹刷分,应该也有45000分了,要是库里走步也有分,现在应该60000分了。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32
2025-10-08 09:26

没有肖华,鸽鸽就是个德!鸽鸽新秀合同打满,球还打不明白,勉强签了个1000W蓝领合同。直到肖华14年上台打压老詹,为鸽鸽量身定制规则,8打5,送阿杜,为捧鸽鸽无所不用其极[大笑][大笑][大笑]

英辉频道 回复 10-10 19:59
16的冠,就是肖华帮阿滩詹姆斯拿的,否则库里5冠了

用户10xxx47 回复 10-09 10:52
光头肖上台之后把联盟搞得乌烟瘴气,看全明星就知道了

老牛

老牛

24
2025-10-26 12:52

一个双能卫,一个投手,专拿三分比较没可比性。比两人个体实力,就比得分篮板助攻盖帽抢断5项,3胜2负分强弱,单一评价有失偏颇,只能算作针对。

墨染泪痕刺我心 回复 10-31 21:23
要不比冠军,比历史地位吧😂

老牛 回复 墨染泪痕刺我心 10-31 21:35
冠军是保送品算是团体荣誉,历史地位是棒出来的。数据,才是个人能力的实据证明。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7
2025-10-07 07:52

又一个库吹牛逼,吹破了没有,那又看得分吧,都是十六个赛季,脸皮比牛皮还厚[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冻冻东东咚咚冬冬 回复 10-07 19:25
又一个鸡屎密,哈登常规赛比库里多打了100多场,总得分才多了2300分,罚球得分比库里多了4100分,纯靠碰瓷,罚球命中率还比库里低5个百分点,不给哨屁都不是

飞翔在云海的大鱼 回复 冻冻东东咚咚冬冬 10-08 22:05
库里和哈登不是一个位置无法比较的,库里无球跑动多,让他多打一些时间估计早就退役了。哈登是组织进攻一把抓,要说哈登不行也对。但是库里也就一个射手罢了。第六人我称之为。不是替补的第六人。一个后卫位置知会无球跑位投射的,畸形篮球衍生的产物罢了。足球的前腰不拿球只跑位接到球就远射,那这个前腰是什么???换你去勇士这样投三分,你也厉害。只不过是不是围绕你打罢了

用户18xxx63

用户18xxx63

12
2025-10-11 17:24

库里要是大包大揽打不了两赛季就的嗝屁。 三分标志就是库里 拿三分跟别人比丢份儿。

从头

从头

12
2025-11-24 18:35

看包夹率,最高的还是哈登!库里得益于勇士的挡拆。哈登不适用这种挡拆!库里出手快!这是事实!库里单赛季被包夹率不足10%!颠覆哈登保持25%!现在还有17%,今年的数据。

村夫野佬

村夫野佬

11
2025-10-10 07:11

差几个档次。这不是比较,只能算碰瓷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9
2025-11-02 11:07

怎么要比三分?没其他比了吗?无聊

用户18xxx58 回复 11-16 00:31
比赛结果看得分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9
2025-11-23 10:39

有啥好比的,哈登总得分历史第十一位,现役第三,本赛季可以进第九,退役前稳稳进入30000分的行列,这些库里都难于做到!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7
2025-10-11 19:49

哈登有享受肖华量身定做的移动长城,非法掩护吗?屎一控就享受了[得瑟]

两个人 回复 11-06 15:05
你登一碰就体毛犯规,库里啥时候有你登的待遇了?你说?

劍氣。纵横 回复 两个人 11-15 14:50
呀,移动挡拆出手空位3分还不够?要不直接送冠军吧,你裤有篮板?有助攻,专职射手而已,屎一控?那个不是靠移动出手,4人做球给你,赢了就我,输球我们?

由你了

由你了

6
2025-11-24 11:33

哈登如果有库里多人的防守待遇估计命中率不是36而是26

CC

CC

6
2025-10-06 17:59

看得分

红尘^万^丈 回复 10-06 21:52
看戒指

周口杰伦 回复 10-06 23:02
看效率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6
2025-10-08 22:07

为什不比助功

用户95xxx96

用户95xxx96

6
2025-10-27 23:40

看过球吗,库里打了多少分钟,哈登打了多少分钟,碰瓷王又来碰瓷3分球了[静静吃瓜]

666999 回复 11-27 15:09
如果让库里一直打哈登的上场时间,库里早退役了,还比个毛线。

爱家的男人

爱家的男人

6
2025-11-20 16:18

本来库里就是一个存射手,也确实是个顶级的三分射手,比三分球哈登还差点意思;要是两个人全面性哈登还是比他强的多

用户14xxx13 回复 11-21 19:28
反正我也讨厌哈登打法,人都离他七八十公分都犯规

小旋风

小旋风

5
2025-10-17 19:26

再把两人的助攻数亮出来呗

春天里的红花

春天里的红花

5
2025-10-19 18:54

不抬杠的说,搁别人三分扔的准,绝对的主力,绝对围绕他人为核心的配备;也就这俩哥们享受了绝对核心的待遇。不过,库日天运气好,他不行的时候有的是人站出来顶。而登哥就惨了点,定位有点接近科比和一家子,全指望他一个了

陈武定 回复 11-11 22:52
你说的有道理,看球就好好看球,黑这个黑那个有意思吗?人家隔个十万八千里打球,看那些黑子们天天叽叽喳喳的,真的有点搞笑

时光如水

时光如水

5
2025-11-16 13:46

关键时刻拉稀,这俩人是同步的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5-10-07 07:53

给你讲的不再乎吗!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4
2025-11-03 18:20

经常三节打卡下班那是累了才休息

沈老师

沈老师

4
2025-11-15 20:49

有的球迷总拿哈登与库里比较,库里只有四冠没有拿到第五冠还不夠强,哈登转了这么多队零冠,所以比库里强。这是什幺逻辑?

劍氣。纵横 回复 11-19 13:57
还没到老眼昏花的年纪吧?人都还在打没退役吧,网络是有记忆的,移动挡拆不提?梁山武术也没有?场场8打5也行?冠军?什么含金量啊,多看比赛,现在都是水冠而已,去年雷霆拿冠,热度都没首轮高,完全就是操作的结果有什么意义?还有比赛是5个人的,有冠军了就是你一个人的功劳?4冠1fmvp吗?为什么拿不到fmvp?是不想要?是没那个能力吧?竞技体育你忽略公平公正,奖杯有什么意义?

666999 回复 11-27 15:11
老湿说的对,都对。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
2025-11-15 20:57

这么说吧,整个生涯把他俩放一个队伍里谁是核心!

666999 回复 11-27 15:13
你这个问题问的很好,如果把哈登和库里被一个队选中,就目前的打法来看,库里基本上就是一个小前锋投手而已,他组织进攻跟哈登比,也只能呵呵了,虽然叫控卫,但是勇士的控球人员是格林而不是库里。

我们的CC

我们的CC

4
2025-11-17 15:05

怎么不比得分,篮板,助攻。

jun8499

jun8499

4
2025-12-07 14:39

这种比较只会让两人的球迷互撕,综合各方面来说,库里确实要比哈登强,就篮球技术本身而言,两人半斤八两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3
2025-10-16 04:20

库里没有刷数据,正常三节就打卡下班了

用户10xxx94 回复 11-15 23:51
那你见过三节打卡就60+么

依依

依依

3
2025-11-05 23:07

东瓜那么矮3分再不行就打不了了

juer

juer

3
2025-11-04 18:03

怎么不比单打呢?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3
2025-11-06 02:23

拉稀裤这个纯射手和别人比三分,你怎么不比一下控卫助攻。

李长江数颜色

李长江数颜色

3
2025-11-12 19:09

怎么不比罚球?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11-19 11:53

都碰哈登的瓷,提高知名度,不然谁会看这种文章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5-11-03 18:18

三分又怎么样,总比分二仟分没得比!

劍氣。纵横

劍氣。纵横

2
2025-11-15 14:52

你裤一个人抡了3节干掉对手的?

大男孩

大男孩

2
2025-11-15 19:08

总得分他俩谁多啊

红爷

红爷

2
2025-11-23 19:29

虽然库里几个戒指,可我总感觉两人各有千秋难分伯仲

 ꧁༺๑丶姚灬 ๑༻꧂

 ꧁༺๑丶姚灬 ๑༻꧂

2
2025-11-23 18:17

那哈登年年进季后赛,库里呢

只爱看不爱动

只爱看不爱动

2
2025-11-27 19:20

哈登三分如果跟库里一样厉害,那哈登不得场均40分了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2
2025-12-05 20:59

这样看库里总得分应该超过4万分了吧。

用户26xxx74

用户26xxx74

1
2025-10-16 12:33

什么时候裤衩子的新闻不是三分了,她就是一个真正的巨星了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1
2025-11-05 07:00

一个跑位接球投,一个持球炒菜投,两种不同的打法,怎么比命中率。

野狼

野狼

1
2025-11-16 10:38

干嘛拿库里和哈登对比?哈登比库里差了好几档根本没可比性

酒醉红颜美

酒醉红颜美

1
2025-11-17 13:22

库里除了在勇士,在别的队什么都不是

用户14xxx13 回复 11-21 19:31
哈登到处跑现在是什么,在火箭我也相信是队友不好,东部不

用户12xxx96

用户12xxx96

1
2025-11-17 00:25

什么时候的事?

老莫

老莫

1
2025-11-23 14:34

捡到T字裤一条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5-11-25 01:21

库里打四节,估计现在退役了吧

森林木

森林木

1
2025-11-23 14:47

没有踢蛋格林给他挡出空位,还有那么准吗,一挑一的基本很少见过吧

A回眸醉倾城

A回眸醉倾城

1
2025-11-23 12:13

但凡我登哥运气好一点都不止一个戒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