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7年卡塔尔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不可缺席的7人主力: 1.胡金秋28

雷霆聊体育 2025-08-16 23:11:29

2027年卡塔尔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不可缺席的7人主力:

1.胡金秋 28岁 身高2.10米,中锋,

2.王俊杰 20岁 身高2.06米,前锋,

3.朱俊龙 26岁,身高2.00米,前锋,

4.曾凡博 22岁 身高2.07米,前锋,

5.崔永熙 22岁 身高2.01米 ,前锋,

6.杨瀚森 20岁 身高2.16米, 中锋,

7.胡明轩 27岁,身高1.91米,后卫,

距离2027年卡塔尔男篮世界杯还有两年时间,中国男篮极有可能男篮亚洲杯之后进行球队大换血,补充不少新面孔球员,但依然会保留以老带新逐渐新老交替,目前中国男篮前锋阵容配置足够强大,王俊杰,曾凡博,崔永熙,朱俊龙绝对是首要人选,胡金秋,胡明轩作为老将继续辅助作用,杨瀚森再经过两个赛季NBA联赛洗礼,个人能力肯定有所提升,至于周琦,赵睿能否入选需要看身体健康和状态保持了,尤其是赵睿作为队长,他的状态以及身体对抗最为关键。

像更年轻的未来之星赵维伦,林葳,朱正,张博源,陈家政,郇斯楠余嘉豪,徐昕能否冲击2027年男篮世界杯名单,就看未来两个赛季的个人表现了。

1 阅读:78087

评论列表

HC949

HC949

267
2025-08-17 00:59

周琦就不用了,作为国内明星球员,国际赛场没一点拼劲精气神,让他去浪费球权,破坏化学反应!

白云 回复 08-18 09:27
中国男篮能走多远关键词周琦,周先生若大公无私坚决退出国家队,且看郭叔所带无周男篮爆表战斗力,男篮世界杯中国队会让国人另眼相看!

天涯若比邻 回复 08-18 08:28
是的!

lmy520lqb

lmy520lqb

86
2025-08-16 23:43

把第七个去了

用户10xxx67 回复 08-18 10:53
这家伙只能作为工兵型球员,千万千万不要让他来组织,千万千万

用户14xxx57 回复 08-18 12:22
你懂个屁,打奥大利亚如果不是第七个强势早就被打花了,胡明轩就是大赛表现最出色的中国球员。不懂球就不要发表,免得被人喷!

缘份

缘份

61
2025-08-17 07:41

同意周琦开除国家队

axin 回复 08-18 09:22
周琦人家人间清醒了,在国家队天天被骂波兰琦,明眼就知道是不想去国家,跟当年韩德君一样,一去国家队就说伤。全心全意在俱乐部赚钱踏实。

专家

专家

54
2025-08-17 00:56

赵督队长还可以顶上

幸运草 回复 08-18 07:31
[点赞][呲牙笑]文盲

幸运草 回复 08-18 07:32
果然砖家[呲牙笑]

并不多鱼

并不多鱼

49
2025-08-17 03:19

胡明轩现在起伏太大,控场节奏不太行,粘球往往不看表

墩墩 回复 08-18 10:20
他敢去吗?就问你

用户10xxx04 回复 08-18 09:53
胡本来就是个得分后卫,是控卫不行才赶鸭上架让他控球,包括在俱乐部,徐杰虽然能传出一些好球,但个性太自卑关键时刻不敢承担责任往往球过半场就甩锅胡自己躲边角看戏。

foxwu

foxwu

43
2025-08-17 02:00

崔永稀不行

云之鹤 回复 08-18 02:24
不行能去NBA?你当NBA球探傻啊,就你这个业余有色眼镜仔懂球?

foxwu 回复 云之鹤 08-18 02:51
去你良的头,永稀什么水平装什么比

曌一曌

曌一曌

40
2025-08-17 04:23

重中之重不能换郭大叔主教练喽!!

用户10xxx04 回复 08-18 09:56
当国篮主帅是眼见的老得快,主要是承受太多网络暴力和外行领导的刁难。

瓶罐 回复 08-18 11:00
确实,老叔一夜白了头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8
2025-08-17 03:22

胡明轩是小编家的亲戚吗?

万水千山 回复 08-17 11:53
你看小便IP

zhangshuokevin 回复 万水千山 08-17 18:33
这小便还是枫叶无哨亡的粉

ZZ

ZZ

37
2025-08-17 09:21

赵睿不能少,就算年龄大了也是精神领袖,真的能提升整个队的精神气质。周琦不能要了,他的位置不如给年轻的郇斯楠

艾川 回复 08-18 00:26
[捂脸哭]你猜他压年龄没

用户10xxx91 回复 08-18 09:53
不知道赵睿的膝盖动过刀吗,身体机能下降很多。两年后说不准,要看身体状态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9
2025-08-17 08:00

周琦扶不起阿斗

瓶罐 回复 08-18 11:01
让他护筐还是可以的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8
2025-08-17 10:33

胡明轩就不要去了

云之鹤 回复 08-18 02:26
胡明轩打新西兰和澳大利亚都是最棒的!你瞎了眼……

阿伟 回复 08-18 08:43
对袋鼠一战取26分,你这黑人怎么说??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24
2025-08-17 09:28

用事实说话!就这次亚州杯的人员就好

不倒翁

不倒翁

23
2025-08-17 10:42

高诗岩赵睿一定要带去,王俊杰廖三宁也可以,周琦胡明轩算了吧。

云之鹤 回复 08-18 02:26
高诗岩已经30岁了!没有半点前途! 在2025年男篮亚洲杯中的平均出场时间为14分钟,但平均得分仅为3分。在中国队的5场比赛中,他的得分分别为4分、2分、0分、7分和4分。 在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高诗岩出场18分钟,6投1中(三分球4中1,2分球2投0中),加罚球得到4分。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高诗岩出战15分钟,5投1中,三分3中0。 整个亚洲杯已经进行的比赛中,高诗岩浪费了中国队大量的出手机会,其中3分球19中3,命中率不到16%(他最好不要再投篮了)。 遇到强队高诗岩效率值很差,在与新西兰队的半决赛中中国队赢了14分,但高诗岩的正负效率值为-1,排在所有中国球员里倒数第一。

刘建军 回复 云之鹤 08-18 12:22
不看球就不要带着胸罩去评价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1
2025-08-17 08:18

周软软就算了吧,逢打硬帐都不是隐身就是痿蔫了

宽洪海量

宽洪海量

17
2025-08-17 06:18

赵睿是中国目前最顶级后位,越到关键时候能力越强👍真爷们、真男人……

Keep moving 回复 08-17 10:38
张宁也是很有血性的真男人!

大与

大与

16
2025-08-17 09:34

两年后还有点远不好说,到时候能不能入选主要得看这三点: 1.球员的健康情况; 2.球员自己有没有进步; 3.球员在那个时间段的状态。

用户17xxx97

用户17xxx97

15
2025-08-17 02:10

小胡就算了,年龄到了,现在都不稳定,两年以后就稳定了?![捂脸哭]

用户14xxx88

用户14xxx88

14
2025-08-17 07:52

怎么老提胡,打国内马马虎虎,打国际赛就算了吧?

墩墩 回复 08-18 10:22
国际赛最后一场如何?

用户14xxx57 回复 08-18 12:28
打国际大赛永远都是比辽宁球员出色,鬼子们先看数据再作说鬼话也不迟!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3
2025-08-17 04:25

郭艾伦哪里去了?

Topdui 回复 08-17 10:50
这次成绩,精神属性大家都满意,不出意外,郭会到下一届大赛!如果明年的国际大赛成绩很差,可能就又换了

国产牛奶 回复 08-17 09:41
到2027年都34、5岁了,估计悬。

用户11xxx85

用户11xxx85

12
2025-08-17 07:59

余家豪还是算了吧

汤姆 回复 08-17 08:06
杨瀚森回来铁定没他了

彼岸星光

彼岸星光

12
2025-08-17 18:13

波兰周灌饼就洗洗睡吧[抠鼻][抠鼻][抠鼻][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卢二哥

卢二哥

11
2025-08-17 13:40

把赵睿弄出去了?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1
2025-08-17 11:05

这几人都对,你怎么把队长赵睿开除了!

念冰lk

念冰lk

11
2025-08-17 09:03

能不能有资格打正赛都是个问号!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11
2025-08-17 08:16

楞没有队长?

天蓝

天蓝

10
2025-08-17 18:59

小编,我们的中国队长呢?

永恒

永恒

9
2025-08-17 13:51

胡明轩就呵呵呵一

狼不吃肉

狼不吃肉

8
2025-08-17 08:42

5号位:杨瀚森、余嘉豪(徐昕);3—4号位:大秋、曾凡博、王俊杰、朱俊龙、崔永熙;1—2号位:赵睿、朱正、程帅澎、林葳、胡明轩

用户10xxx61 回复 08-17 15:33
后年高铁还能打

用户12xxx63 回复 08-18 02:29
大秋是四号位的,这次没有大中锋,才被硬顶的

用户13xxx73

用户13xxx73

8
2025-08-17 19:48

胡诌八扯。小编你做中国男篮主教练太曲才了,建议你去做联合国秘书长或银河系理事长。

偶感风寒

偶感风寒

8
2025-08-17 10:33

胡焊国家队上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7
2025-08-17 16:50

千万不要周软软哦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6
2025-08-17 21:08

周琦就不用了,作为国内💰星球员代表,让他多赚点💰吧

王永利

王永利

6
2025-08-17 21:03

胡明轩控球时间大长,不传球,自己打,,,,,就不要去了,,,,,

老麦

老麦

6
2025-08-17 09:25

杜锋跟周一根一个刁样

谢汉曲江罗坑有机茶

谢汉曲江罗坑有机茶

6
2025-08-17 09:53

你眼瞎没见赵睿吗?

心安即是归处 回复 08-17 19:57
曲江区的老表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6
2025-08-17 19:05

胡明轩就算了,上场即挣扎

好酒一壶

好酒一壶

6
2025-08-17 12:40

周琦绝对不能用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5
2025-08-17 18:27

朱正正在成长

旁观者

旁观者

5
2025-08-17 15:57

鉴于胡明轩打球具有“阴一场、阳一场”的时隐时现规律,建议在今后的重要赛事中,教练对其的使用,根据对手强弱和赛事重要度,采取“田忌赛马”的战术安排,合理、巧妙的使用!

Tom

Tom

5
2025-08-17 17:34

波兰中锋

台枫

台枫

5
2025-08-17 13:05

周躺平就算了 软得一批

平淡如水

平淡如水

5
2025-08-17 21:00

赵睿但愿能撑到2027年!带着小将们,小将们要刻苦训练,提高技战术、责任心、荣誉感!向前辈学习!世界杯等着你们,加油!!!

sky7415117

sky7415117

5
2025-08-18 02:20

周琦不用考虑了,态度不端正且没有国家荣誉感。通过这次的亚洲杯可以看出,郭指导的用人没有问题,临场指挥也有了很大的进步。下一步,还是看郭指导的选人策略吧。力挺郭指导!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5
2025-08-17 09:26

不是有个王哲林挺厉害的吗?

打野 回复 08-17 16:34
王奶奶就算了,打国际赛软的什么似的,外号不是白叫的。

Topdui 回复 08-17 10:55
都哪年的老黄历了!!王哲林,韩德君孙明辉,这几个人国内很牛逼的样子,实际上球风特点最不适合打国际比赛!!!没有防守,慢吞吞的站桩式打法,也就国内俱乐部球队可以用用!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5
2025-08-17 21:10

周一看就是怕死鬼,抗日时期定说不定真是汉奸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
2025-08-17 19:10

周崎不行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
2025-08-17 11:48

胡0轩、胡失误就算了,杜吹吹的关系户。

lijj 回复 08-18 09:08
对新西兰上场十几分钟拿13分,对澳大利亚上场十几分钟,拿全队最高分26分,难道赵继伟可以做到?

冰与火

冰与火

4
2025-08-17 08:04

第七个可以退役了!!!

★森林月光★

★森林月光★

4
2025-08-17 17:22

还有一个2米06的张镇麟

zhangshuokevin 回复 08-17 18:34
张公子看伤吧 伤好了能打的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4
2025-08-17 16:22

千万不能带周琦,把好不容易攒起来的精气神给毁了。

用户18xxx97

用户18xxx97

4
2025-08-17 15:09

周麻杆就不要再提了

★dr﹒doctor

★dr﹒doctor

4
2025-08-17 13:37

周琦就一个字软

tb793988748

tb793988748

3
2025-08-17 21:48

周绝不能用!累死三军?此人在俱乐部打球还可以,国际赛场一地鸡毛,一切向钱看?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3
2025-08-17 19:30

周奇就是个费才

小童鞋哇哇

小童鞋哇哇

3
2025-08-17 07:55

不敢拼的就不用去了,论身体和技术大家差不多

沉浮

沉浮

3
2025-08-17 22:00

怎么没有“嫖王”?

无所谓

无所谓

3
2025-08-17 23:17

选防守硬朗、能突破有三分的球员

幸福狼狼

幸福狼狼

3
2025-08-17 10:48

不要提前订下来,到时候谁实力强,谁上,只有自我提升才是最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才能走的更长远

文白

文白

3
2025-08-17 14:24

有超强能力,破坏对方篮球进攻防守的终结者高诗岩不可或缺。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8-17 22:11

阿摊·篮球课堂——关于阿摊的“六六问答”——为特殊群体答疑解惑——(1)“难道阿摊不能自由转会?”——当然可以,如果是与对方老大互换、他还是“老大”,否则只能算雇佣军或者是给人做“小”——(2)“难道阿摊的球队不能补强吗”——当然可以,问题是全联盟、整个篮球史上、他对补强最饥渴、最频繁、最无底线!说明他蹩脚、懦弱与贪婪!——(3)“为什么所有荣誉一到阿摊这里就被打折”——因为他拥有史上最复杂、最强大的媒体势力,“网红”的荣誉与实力属于驴头对马嘴——(4)“阿摊不能打快攻吗”——谁都可以打快攻,但是作为球队领袖和“持球大核”,首要任务是组织防守、引导进攻,阿摊弃防守抢快攻,连队友到手的快攻都要抢,属于二溜子鸡贼行为——(5)“为什么阿摊的助攻就是甩锅?”——在弧顶尬运炒菜半天,人人以为他要打英雄球、等着去抢板,结果被防守球员一紧逼、他突然“妙”传了!说他甩锅那是讲文明——(6)“难道阿摊不能打挡拆与空切?”——阿摊号称“历史顶级得分手”,他本应该为队友创造空切机会;他应该用单挑去吸引或压缩防守,而不是呼叫挡拆、牺牲球队进攻点位;阿摊的阵地进攻大量依靠挡拆与空切,证明他更适合做角色球员。

1290

1290

2
2025-08-17 13:01

内线:余嘉豪、杨翰森、胡金秋。锋线:曾凡博,朱俊龙、崔永熙、王俊杰,李凯尔。后卫,赵睿、胡明轩、林葳,赵维伦

飞天星

飞天星

2
2025-08-17 11:42

廖三宁可以考虑

云之鹤

云之鹤

2
2025-08-18 02:23

赵睿、胡明轩、徐杰绝对很棒

云之鹤 回复 08-18 02:35
徐杰防守也不差!抢篮板比很多中锋都牛!抢哪个后卫能比得上徐杰?组织和控球以及突破徐杰第一

云之鹤 回复 08-18 08:08
你懂篮球吗?篮球是不可以持球推人、撞人的,只要你及时出现在对手前面,对手就得运球绕道过人才行,这需要技术与速度。否则,就叫运球撞人犯规! 所以徐杰“牛皮糖式防守”是非常好的,防守不好的是那种速度慢、反应慢、没体力的。 看过我们女篮2.26米被日本1.72米矮个后卫戏弄吗?这傻大笨才叫防守差,否则怎么会输给日本女篮? 而且徐杰抢篮板能力甚至高于很多中锋,他速度快、反应快、预判能力强,所以被称为“徐中锋”,要知道一个篮板就是一个进攻机会(同时对手丧失一个进攻机会),徐杰是后卫里抢篮板能力最强的,没有之一。 再看运球组织能力,徐杰绝对是国内一哥,还有突破能力,徐杰经常完成高难度突破、高难度下底后仰投篮进球,这是后卫天花板技术。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5-08-18 08:13

世界杯中国队争亚军还是可以的。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08-17 15:35

李凯尔不适合中国队

打野 回复 08-17 16:37
李凯尔也能用,就是只能当蓝领不能当核心,其实李凯尔打控位也是可以的,防守好,球商高,节奏好,得分能力相对较弱。

老牛

老牛

2
2025-08-18 10:12

周琦废了,也30岁了,别指望了。年轻的杨瀚森,王俊杰,胡葳,崔永熙,曾凡博,郇斯楠,廖三宁等。老队员胡金秋,赵睿和朱俊龙辅助。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8-17 19:06

丁彦雨航参加吗?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08-17 17:56

选!综合能力强的12人就可以!

一生平安

一生平安

2
2025-08-17 19:57

长沙亚锦赛周琦还是表现的非常可以的。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8-17 21:09

除了周跑跑,其它的都可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SKY!

SKY!

2
2025-08-18 11:33

胡明轩真心一般,这届亚洲杯就最后一场表现正常一点,其他都在梦游,还有连着两场封0

死鬼

死鬼

2
2025-08-18 09:43

不一定得全部进攻好手,像高诗岩这种中国卡罗索,或者内线可以护框抢篮板的也可以弄进来

破产的内克

破产的内克

2
2025-08-17 19:18

今晚12点又有人迷失了,估计要输

用户13xxx42

用户13xxx42

2
2025-08-17 13:43

没有周国家队可能打得更好,一没有拼劲,二是球商也不怎么样

亲亲孕婴

亲亲孕婴

2
2025-08-17 12:12

曾凡博孩子都多大了还22,错了吧

斯诺克小王子

斯诺克小王子

2
2025-08-17 21:42

我们辽宁咋一个球员都没有

啊是小王呀

啊是小王呀

2
2025-08-17 21:43

内线 5号位周琦 杨瀚森 余嘉豪,4号位 王俊杰 曾凡博 胡金秋 焦泊乔,3号位朱俊龙 程帅鹏 张镇麟,12号位 赵睿 崔永锡 廖三宁 胡明轩 孙铭徽 吴前 徐杰 赵继伟 小外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2
2025-08-17 10:40

崔永熙差点意思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2
2025-08-18 02:03

中国队最大的问题就是体能太差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2
2025-08-18 10:41

足够强大,不知道

无欲则刚

无欲则刚

2
2025-08-18 11:18

波兰周和张公子不上,还是可以的

文白

文白

2
2025-08-17 14:19

说话不全面,为时还早。

贺成

贺成

2
2025-08-18 10:42

周琦就不用去了,影响成绩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2
2025-08-17 20:01

胡一分,哟,哟,哟,哇哈哈哈,虐菜小能手必须留着,不然对不起她妈妈的努力!

~-老☆妖-

~-老☆妖-

2
2025-08-18 02:09

今年28,27年还28

探水花和物

探水花和物

2
2025-08-18 08:40

周琦一定要好好养伤,但凡国际大赛请务必在家歇着就行

用户98xxx74

用户98xxx74

2
2025-08-18 11:32

周只能打打国内联赛,一到打国际赛就伤了。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5-08-18 08:25

周琦不能用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2
2025-08-18 12:08

混血朱正就不要用了!上一个黑人总感觉那里不对劲。

realplayreal

realplayreal

2
2025-08-17 16:50

这么说吧,罚球到不了八成就不要提国家队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1
2025-08-17 11:17

最后可以没有

急什么 你属猴

急什么 你属猴

1
2025-08-17 22:33

把李悦州加上

gong分仞砺

gong分仞砺

1
2025-08-18 08:37

郭士强留下什么都解决了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5-08-18 12:18

主要是看去的人敢不敢拼吧,和新西兰比赛,很多人说各位置都比不过人家,结果赢了,然和澳大利亚争冠前,也是各种比较,说是差人家太多,结果仅以1分惜败,所以是不是尽力打很重要

躺平

躺平

1
2025-08-17 18:49

不知道曾凡博恢复得怎么样了?

心中的海

心中的海

1
2025-08-18 10:06

周琦在赛场上缺乏敢打敢拼的精神,一遇大赛就受伤,说白了在国家队不赚钱,在CBA都拿顶薪,我个人认为为国效力,为国尽力才会获得更高荣誉,人不能太自私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5-08-18 11:46

你们看清没有,中奥决赛大部份的进球都是从高和蓼的防守中突破的!

用户20xxx30

用户20xxx30

1
2025-08-18 10:08

张家政,张搏远就算了吧!! 能不能打上常规赛轮换都是个问题!! 廖三宁,朱正,百之一千要有~~

ddolls

ddolls

1
2025-08-18 11:56

余家豪建议以后别招进国家队了,他在场上从没好过,这么高站在蓝匡下都打不进,真的垃圾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1
2025-08-18 12:28

本届亚洲杯一个字,好!!因为所有人都全力以赴,确实已经做到最好的了![点赞][点赞][点赞]

猜你喜欢

雷霆聊体育

雷霆聊体育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