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伪史论支持者为驳斥唐教授的观点,写下了这样的评论: 唐教授说,发现钢筋也证明

錢于晋 2025-07-14 20:46:00

一位伪史论支持者为驳斥唐教授的观点,写下了这样的评论: 唐教授说,发现钢筋也证明不了那些文物是假的。因为考古工作者在修复文物的时候会用钢筋去连接断裂的文物。这说法本身没有问题,但是,这并不能说明西方文物没有造假。他也只是说有这种可能。而不能很确切的说是真的。如果要证明是真的,只要证实一下钢筋是浇筑时嵌里面的,还是修复时弄进去的。但是,西方肯定不敢让我们证实。因为如果要证实,那就要把那个文物分解掉。所以,其实唐教授说了,也和没有说一样。但是,其实这暴露了他的立场。他倾向于西方的历史是真的。所以,他才会这么说。 这位伪史论支持者的思路真的是很了不起,我如果说这是抬杠,估计也会挨骂。你说他有没有道理呢? 他的意思是说,钢筋露出来了,有两种可能性,一个是当初造假时就在里边呢,后来经过风吹雨打,露出来了,一个是在修复时用了钢筋,后来经过风吹雨打,露出来了。关键在于这段钢筋是什么时候放进去的,不能说只有修复的时候才用钢筋。 我觉得黄教授应该向这位网友学习,把这种思路用在他的证伪研究中。因为如果不把文物拆解了,就不能证明钢筋是造假时的材料,而把文物拆解了又不可能那么做,这样就把这个难题推给了西方,而质疑文物也就更有理由了! 我一眼就看出来是假的了,不要问我有什么依据,因为不合常理,我当然质疑是假的,你说不是假的,你证明给我看呐!

这些伪史的知识是写进了我们的历史教科书,而且在我们国内有一大批致力研究西方伪史和完善西方伪史的人,他们靠这个吃饭,从100多年前开始,这些人就一直在给西方的伪史补漏洞,让原本荒唐可笑,不值一驳的西方伪史,能够登堂入室,谎言说1千遍,一万遍就能够掩盖真理,我们在面对西方的伪史的时候,千万不要有怜悯之心,因为你不消灭西方的伪史,西方的伪史就消灭华夏的真文明,我们中国人在面对西方伪史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华夏的礼义廉耻来进行衡量,因为,他们不配。

0 阅读:1028

评论列表

暗恋桃花源

暗恋桃花源

68
2025-07-14 21:25

只因为质疑,某些群体急眼了

汉末长歌 回复 07-15 10:01
老祖宗的浑天说、浑天仪被你吃了?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7-15 16:47
西吹最喜欢玩欧洲建筑千年不倒的游戏了

西北风

西北风

43
2025-07-15 04:55

研究和宣传西方历史的专家教授可不少,一但假的,研究和宣传了个寂寞!关乎自己的饭碗呀!

Nckilo 回复 07-15 11:14
关键是权威,有权威就能吃香喝辣,没权威就是狗屎。

无聊至极

无聊至极

36
2025-07-14 23:12

唐际根和黄河清对喷已经输了,但是唐际根就是不认账。因为你怀疑没证据,我就认准你是民科,你证明不了,我凭什么要证明给你看,耍无赖

shepherd

shepherd

30
2025-07-14 23:35

为赵高正名:指鹿为马不能再用作贬义了,外表看起来像鹿就不能是马吗?你鉴定过吗?拿出你的证据。

我爱新冠小生命新冠宝宝不伤害我 回复 好名出不来 07-15 20:29
特务专家!!![哭笑不得][大哭][哭笑不得][大哭][哭笑不得][赞][赞][赞]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7-15 16:52
有道理,专家们最喜欢的就是指鹿为马的套路

用户40xxx61

用户40xxx61

26
2025-07-15 06:31

古希腊的生产力根本无法支撑这些所谓的辉煌灿烂的文明,这才是最根本的无法解释搪塞的理由,粮食运输在古代损耗很大,殖民地或者贸易供应也站不住脚,除了漂亮的艺术品,没有与之同步的先进工具,包括武器,农具等等也是致命伤,中国古代有大量青铜器,龟甲骨头,竹简,石碑,进行文明的延续与传播,一步一步发展才会有文明,但西方历史不需要,它们只需要神话和圣经。

相思麻雀 回复 07-15 09:54
古希腊是村落和城邦文明,屁大的地方都没有统一的政权,为了生存彼此间有频繁的贸易往来是因为各个势力资源有限不得不互相交易获取生存所需。城邦之间有联盟有征伐就这种地方没有大一统政权,没有足够的物质基础,没有足够和平安定的历史沉淀谈什么诞生伟大先进的文明。

clieric

clieric

25
2025-07-15 05:17

看见一个西舔说西方从不请中方考古学家,他的意思是说西方看不起中方。他还在那里跪。它都不明白它主人怕请中国考古学家去就露馅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随风的风

随风的风

22
2025-07-14 22:08

现代科技,想看清雕像里面是不是有钢筋,无需破坏雕像。和作者去医院做个CT差不多。

一手木头 回复 07-15 08:33
就是不想搞明白

天天下雨

天天下雨

20
2025-07-15 06:13

如果是修复或重修,一要有记录,什么时候用什么方法修的,二修复要尽量用原来制造的方法,而不是用现代科技

清风徐来 回复 07-15 10:39
唐际根说了,以前文物是修旧如旧,现在改成修旧如新了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7-15 16:55
有记录的,只是不和我们一样的公示于众。而且无论是修复或者重建,都是有合同的,古今中外都一样

淹死脚盆鸡

淹死脚盆鸡

17
2025-07-15 07:28

嗯……钢筋是怎么出现在“文物”的内部?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11
2025-07-15 10:36

拍个X光片,修复只是局部有钢筋,如果雕塑整体以钢筋为骨架那肯定是假的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8
2025-07-15 10:06

它们牛皮啊,质疑我们的哪怕真东西摆在目前,它都要睁眼说瞎话。可是质疑它们的,马上就跳出来嚎个不行了。就靠个瞎子传唱的荷马史诗就把整个上古时期描绘出来。特洛伊木马那要多大的木马多大的城墙啊,它们有那么大的城市需要包裹围墙保护吗?

七月新番战国明月正在新更

七月新番战国明月正在新更

8
2025-07-14 21:50

否认换否认,谁亏?高端局都是人抬人,谁更具抬高潜质?

逆戟

逆戟

7
2025-07-15 04:43

现在的科技探不到里面的钢筋分布?

用户10xxx80 回复 07-15 09:55
就怕里面有电焊的地方!

乙丑牛

乙丑牛

7
2025-07-15 10:25

中国发掘了各种文物加文献都说你证据不足不能证明夏朝的存在,而他们西方爹的孤证就可以成立,你质疑必须有充分的证据,可耻的双标

住在宇宙边缘

住在宇宙边缘

6
2025-07-15 14:37

黄河清原名黄河浊。谁说他原先不叫黄河浊请拿出证据来。拿不出来吧?所以他就是黄河浊。

红茶不能撒

红茶不能撒

6
2025-07-15 11:02

唐在学术范式里跟黄辩论,老实人跟流氓打擂台,吃亏是必然的。不是说黄河清是流氓,但在历史这个领域内他连个本科毕业的学术水平都没有,双方差距太大了。

无聊至极 回复 07-16 00:04
他就是从自己的专业方向去质疑西方历史的,因为他是从艺术品发展和鉴赏还有建筑史入手去质疑的。

红茶不能撒 回复 无聊至极 07-16 00:41
嗯,他质疑了,但支撑他质疑的东西呢?他的论文呢?最基础的学术规范都不遵守,观点没有经过同行评议和讨论,这样的质疑和我喝高了说的胡话有什么区别?这样的一套学术审核体制,可以支持其他领域的快速发展,唯独在历史领域表现的水土不服打压真知灼见?其他领域的成功使我相信这套体制没什么问题,那有问题的只能是黄了。

用户70xxx83

用户70xxx83

4
2025-07-15 01:11

不想怎么去创造“辉煌”,争这些无聊的“话题”,也不能把东大5干年前朝代“文物”给争“出来”,证明文明早于埃及……!

irony 回复 07-15 11:12
辉煌的创造是需要一代代人去添砖加瓦,争这个话题是为了让更多人能有个清醒认知,不被西方伪思想蒙蔽。一代人的认知同样也会影响下一代的认知。当代公知不是凭空出现的,而是由上一代公知不断的用文字历史来洗脑。(课文插图,读者,青年文摘这些东西还少吗)

原点

原点

4
2025-07-15 14:18

西方的历史,就是一部造假史。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3
2025-07-14 21:29

从当年局座被喷,到现在唐根际,感觉真的挺无语。人人都可以发表意义,也可以怀疑,但是大胆假设了,也要做到小心求证啊。

无聊至极 回复 07-15 20:00
但唐际根别人在逻辑内假设他都解释不了,让他拿出证据来证明他维护的西史是真的他也拿不出证据(一个考古博士居然证明不了自己说的内容的真实性),然后胡搅蛮缠你就是民科,你拿不出证据来证明是假的,那西史就是真的,问题是拿的出证据证明是假的还叫怀疑和论证吗?

成都省小米

成都省小米

3
2025-07-15 14:08

伪史论支持者经常说一眼假,哈哈,文物都能一眼看出真假,咋不去鉴宝啊,肯定发财啊,专家说的不信,几个网红学者为博眼球说的就是真理了,好歹有点常识吧,西方文明难道是突然天上掉下来的?他们愚昧了几千年,都生活在树上,突然开窍了,就吊打华夏一百多年?华夏祖先5000都百混了。

用户91xxx79 回复 07-15 15:26
因为欧美压根没有鉴宝这个技能啊!谁指望欧美人自己作假的东西需要辩伪啊???

好名出不来 回复 07-15 16:59
好吧,不是一眼假,而是一眼真[滑稽笑]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3
2025-07-15 11:14

本来就是西方的事情,不关中国什么屁事,咱们就随口质疑一下,却好像挖了某些人的祖坟,顿时红了双眼扑过来骂你,可见这里必有蹊跷。

孤勇者

孤勇者

2
2025-07-15 11:11

要测钢筋不需要破坏文物,金属探测器就可以了

锦绣山河

锦绣山河

2
2025-07-15 20:57

既然是修复有文件日期吧,100年前都有相机了。文物为什么不拍照修复做证据呢?

用户79xxx02

用户79xxx02

2
2025-07-15 09:58

因为这唐是学西方伪史的,如果拆穿了,它就不是什么所谓的专家了[吐舌头眯眼睛笑][笑着哭]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2
2025-07-15 10:52

随他们去呗,它们爱好造假,咱们正好可以给它们代工造文物[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天行者

天行者

2
2025-07-15 11:01

钢筋没露之前说出土就这样,几千年保存下来就这样

地涌金泉

地涌金泉

1
2025-07-15 21:15

直接对钢筋碳,那双破草鞋碳十四检验。[滑稽笑]

老框

老框

1
2025-07-15 21:01

“这位伪史论支持者……”更正一下你的说法:唐教授不是“伪史论”支持者,而是“真史论”支持者。

希望

希望

1
2025-07-15 10:21

这种人发配到煤窑挖几天煤就老实了

那时明月

那时明月

1
2025-07-14 21:59

我说国家前几天在西昌发射火箭,燃料用的是99号汽油。没哪个专家敢吱声,否认这件事。

天行健

天行健

1
2025-07-15 12:16

现在的都江堰也是建国后翻修的,所以都江堰在战国也不存在?

申公豹

申公豹

1
2025-07-15 11:42

唐教授把修复前的石柱照片已经放出来进行对比你是只字不提啊

会飞的鱼和雨

会飞的鱼和雨

1
2025-07-15 10:47

不是怎么证伪,而是谁说这玩意是二千年前的?证据在哪?还是拍脑袋胡说八道的?看看各地新建的旅游项目就知道咋回事了。

錢于晋

錢于晋

欢迎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