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演再漂亮,战绩再辉煌,若对手依然敢在红线边缘试探,那威慑就成了一场自说自话的表

韩知许 2025-06-30 21:52:12

军演再漂亮,战绩再辉煌,若对手依然敢在红线边缘试探,那威慑就成了一场自说自话的表演。最近日本舰机频繁穿越敏感海域,某些势力甚至公然踩脸挑衅——显然,光靠“百战百胜”的演习数据,已经不足以让某些人清醒。

国际博弈场从来都是“拳头硬才说得算”,美军到处横冲直撞,靠的不只是装备,更是说动手就动手的狠劲。咱中国这些年武器装备猛得一批,东风-17、歼-20哪个不是王炸?但关键得让这些利器“长牙齿”!学学2016年南海对峙,直接亮实弹才叫硬气。

​​​朝鲜穷得都快吃土了,但你看看谁敢动它?还不是因为朝鲜他真敢拼命啊。中国不需要学泼皮打架,但必须让对手清楚:挑衅的代价一定是血亏。

玩点“虚实结合”的威慑术或许更管用!时不时公开新武器测试,搞搞电子战突袭演练,让对手摸不透咱的底牌。别等别人把客气当福气,该亮肌肉就得亮!你说呢?

0 阅读:6272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185
2025-07-01 09:46

说得太对了

666666 回复 07-01 17:18
菲律宾那艘破船早就应该轰掉了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94
2025-07-01 12:30

非常赞同您的观点,该出手时就出手,应当给那些胆敢挑衅的东西教训,别让他们张牙舞爪,得寸进尺。

珏美商贸何礼礼

珏美商贸何礼礼

90
2025-07-01 13:09

uc有史以来发的最好的一篇👍👍👍👍

爱在别离时

爱在别离时

83
2025-07-01 09:09

是极,对极,

钓哥

钓哥

50
2025-07-01 13:12

赞同本文观点!不必太绅士!

胡悠悠 回复 07-01 16:12
美国为什么爱搞事?因为四年以后再想搞换人了,没他机会了

用户10xxx13 回复 胡悠悠 07-01 21:58
它有那实力,它才有胆在任何地方搞事啊

用户33xxx72

用户33xxx72

39
2025-07-01 12:49

要敢于亮剑,现在的年轻人别看牛高马大,其实都是温室里的花朵,蚂蚁都不敢抓,以后招兵建议用枪杀死刑犯做测试,没过的淘汰。

v7 回复 07-01 20:11
凡是贪污的就判死刑,用来给新兵蛋练练手!

优优悠悠 回复 07-01 20:27
你的意思是首先挑起事端,在领海领空之外搞它们?说说,到底如何“踩红线”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0
2025-07-01 12:59

建议造几艘实心的舰船,装甲特别厚实的那种,里边不需要太多装备,要马力大跑的快,谁进来就撞他。又没开枪,正常碰撞,我看国际法也没辙。

wsp 回复 07-01 17:43
费那么多劲,直按打沉不香吗?

蛋蛋的忧桑 回复 07-01 22:15
国际法就是屁 看看美国 想打谁就打谁,无非就是一包洗衣粉的借口

东门庆

东门庆

15
2025-07-01 11:03

相信国家战略!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5
2025-07-01 13:57

这自媒体敢说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11
2025-07-01 15:17

先警告,不听话的话就瞄准红线附近开炮,你出轨还不揍你

强子

强子

10
2025-07-01 12:54

说到点子上了

大伟

大伟

9
2025-07-01 12:53

要是在清朝对方直接就上来拍砖走人了!现在处处小心试探再试探!难道你敢打就是可以了?能打

大可

大可

9
2025-07-01 15:45

我看只有下决心击落、击沉打着自由航行旗号侵犯领空领海的飞机和舰船,他们才会消停!

凡人一语

凡人一语

8
2025-07-01 10:29

不是不敢打,也不是打不赢,而是打赢了只是赢而已,并不能以赢为所欲为。实力还没到那地步。比如打印度我们打得赢,打赢了又怎样?能要个几万亿的赔款回来还是弄点坐吃三代的宝贝回来?都没有。同理,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这些,来中国沿海一带我们也可以干掉他们,然后他们就不来了而已还能怎样,找他们要赔款不给有没有能力去把他们灭了还能全身而退?显然没有。与其这样,还不如让他们刷刷存在感麻痹一下他们,再示弱几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到时候澳矿就是自家的,大英博物馆所有的都主动送到北京来。夏威夷就是我们太平洋上的海南岛。

无影侠医 回复 07-01 12:30
对对对[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7
2025-07-01 12:56

开战你们都躲得远远的,就光过过嘴瘾。你看周边国家哪个敢动火器,都是冷兵器对峙,这就是战略定力带来的威慑。相信国家,支持国家就是最好的爱国。

小砂粒

小砂粒

6
2025-07-01 16:35

击落一架,清闲好多年!

风口浪尖

风口浪尖

6
2025-07-01 13:35

非常赞同小编的观点

lgfdy

lgfdy

6
2025-07-01 15:05

我们拥有了让对手看得见的硬实力,还怕它边缘试探吗?它们再来挑衅,也只能是光腚跳舞,转圈儿丢人!我们有了扼制对手的手段,主动权就掌握在来了我们手中,我们会按照 自己的想法行事。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5
2025-07-01 17:09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8xxx33

用户18xxx33

4
2025-07-01 14:38

鬼子下次再来就击沉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第一个做的就是报仇

佳南君

佳南君

4
2025-07-01 19:40

闯中国领海领空者应该实弹警告驱离!警告不听,直接击毙!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5-07-01 12:24

蓝天

蓝天

4
2025-07-01 19:01

光说不做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3
2025-07-01 16:16

最有水平、最直白的一篇帖子。

xiang

xiang

3
2025-07-01 15:26

该出手时就出手,应当给那些胆敢挑衅的东西教训。

满满

满满

3
2025-07-01 16:18

是不是来点狠的 立立威

行者

行者

3
2025-07-01 17:18

时刻准备着,准备好了吗?准备好了干就是了

浩淼星空

浩淼星空

3
2025-07-01 12:33

底下较量一直存在,它们一直在试探我们的武器,只不过老百姓很难清楚真相的。不过看样子,我们应该没吃亏了。

未央

未央

3
2025-07-01 16:15

拳头是硬道理!不能一直绵绵…

用户10xxx09 回复 07-01 19:40
打得一拳开哈

冲哥

冲哥

3
2025-07-01 16:03

小编举得两个例子都不好:美帝2016年是被我们干呆的;朝鲜的大哥是我们[开怀大笑]

情深缘浅

情深缘浅

3
2025-07-01 15:51

要打的话就得先下手为强。

春回地暖

春回地暖

3
2025-07-01 20:04

邻土红线不是划着玩的,那是一个国家的领土尊严。

冬冬

冬冬

3
2025-07-01 18:46

给你个大大的赞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3
2025-07-01 16:34

朝鲜的核弹对普帝没有威胁[抠鼻]

张杰周二休专注专业美发

张杰周二休专注专业美发

3
2025-07-01 15:28

必须把来犯的豺🐺虎豹打狠了,要不然像丑虫一样膈应你

大灰狼

大灰狼

3
2025-07-01 18:48

下次再有外舰进入台湾海峡,两端马上宣布军演,试射火箭炮或导弹,为期两周,让他困在中间不能动。

春暧花开

春暧花开

3
2025-07-01 16:25

我们要敢于亮剑的实力,来了给打下来,看他敢不敢叫嚣

山水友相逢1

山水友相逢1

2
2025-07-01 20:35

击沉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5-07-01 20:34

淡淡&風語

淡淡&風語

2
2025-07-01 16:11

只要闯进来,就直接干,找个弱鸡搞一下,看他背后大佬怎么搞

tb_3112135

tb_3112135

2
2025-07-01 22:47

见一个灭一个,干就完了。干完了说是电子干扰误杀了!

神来也救不了你

神来也救不了你

2
2025-07-01 16:37

人家就等着你忍不住动手,

三元 回复 07-01 18:54
只要有实力谁先动手都一样,若实力不够,人家先动手你又能咋样?

画风人

画风人

2
2025-07-01 16:36

别挑小日子等下手,一定要挑主人的干翻。不过一般他都是叫狗来挑衅,很少自己亲自来。反而他自己签了互通有无条约

味道

味道

2
2025-07-01 18:50

实践出真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07-01 19:33

先发一个通告,然后谁来打谁。这不就结了吗。

龍的心

龍的心

2
2025-07-01 20:28

适当的击沉一两艘是没事的,对方好下订单。

月上柳梢头a人约黄昏后

月上柳梢头a人约黄昏后

2
2025-07-01 12:56

咱的战机真好看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2
2025-07-01 20:52

你懂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07-01 18:06

该出手时就出手,得让敌人流着血泪觉的痛!关键时候让他有来无回!

用户72xxx43

用户72xxx43

2
2025-07-01 18:49

时候不到,沉住气!最高境界是不战而屈人之兵!

HM

HM

2
2025-07-01 17:49

同感![100]

军伟

军伟

2
2025-07-01 19:36

军演真好看!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2
2025-07-01 20:27

算是有明白人讲话了

夏天

夏天

2
2025-07-01 17:06

韩知许,韩国人吧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2
2025-07-01 17:17

省省吧,我妈已经够霸道了,只是喜欢装出一付受气委屈的样子,不然让东南亚这么多小国如何敢跟你交往

豪哥

豪哥

2
2025-07-01 15:17

说得太到位了!!中国的确需要立威了……

晨曦

晨曦

2
2025-07-01 17:16

find direction

find direction

2
2025-07-01 12:29

亮剑

一只小鸟

一只小鸟

2
2025-07-01 22:32

好文章啊,一语中的。军演的最终目的就是保家卫国,而不是表演作秀。丛林法则就是普世法则!

飞天

飞天

2
2025-07-01 21:46

说得对,是该亮亮剑了,找准机会好好的教育教育!

心漠

心漠

2
2025-07-01 14:28

说得好,亮剑精神别丢了

用户47xxx16

用户47xxx16

2
2025-07-01 17:58

不能光逼逼,一发炮弹搞定

否极泰来

否极泰来

2
2025-07-01 13:46

来次可控反恐

闲事不管

闲事不管

1
2025-07-01 16:17

胡说八道

Werwolf

Werwolf

1
2025-07-01 21:07

擒贼先擒王,周边这些探子骚扰不成气候,关键是背后那个金主。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5-07-01 21:12

五千年文明是智慧在这些评论区大神面前就像幼儿园一样,只有他自己才是人间清泉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1
2025-07-01 15:14

击沉!

天涯过客

天涯过客

1
2025-07-01 21:40

挑个撞枪口的揍一顿。

云淡风轻去旅行

云淡风轻去旅行

1
2025-07-01 14:50

这也是我要说的

被牧者

被牧者

1
2025-07-01 12:36

毛主席说过,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用户18xxx92

用户18xxx92

1
2025-07-01 19:57

把台海划为内海禁区,外狗私自通过就击沉,看我东大谁感小趣!!

奢望一日三餐

奢望一日三餐

1
2025-07-01 12:36

说的太在理了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1
2025-07-01 12:48

你也说了在红线边缘,那它啥不敢跨过红线?

山中一客

山中一客

1
2025-07-01 15:34

别人一有点踩红线,拿经济制裁一下可以,但对于一些偷鸡摸狗的肖小国家,还动硬就动硬!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5-07-01 18:05

有道理,支持!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
2025-07-01 16:33

朝鲜没资源占领了还得给他们解决吃饭问题

奔流不息

奔流不息

1
2025-07-01 13:13

这话不假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5-07-01 16:22

朝鲜怎么拼命,没有中俄它早就变成韩国了

不需关注

不需关注

1
2025-07-01 16:32

没人敢动朝鲜是他自己的实力吗?

锦鲤

锦鲤

1
2025-07-01 16:36

老子的烟都白抽了

龙吟

龙吟

1
2025-07-01 13:26

吃人的狼不吡牙!关键是夺命锁喉!杀一儆百!看它小日子颠狂?

一阵风轻

一阵风轻

1
2025-07-01 14:03

说得好

曼德拉

曼德拉

1
2025-07-01 16:36

你不要忘了,之所以老霉不敢动朝鲜是因为身后有一个强大的大哥!否则试一试!!!

用户33xxx54

用户33xxx54

1
2025-07-01 16:24

好战必亡,忘战必危!

金丰丹

金丰丹

1
2025-07-01 14:40

要让对手知道,挑衅的代价不是血亏,而是:死。以后,懂事的就会低眉顺眼的了……

暴晒后的雪人

暴晒后的雪人

1
2025-07-01 15:52

必须得杀只鸡敬敬猴

孤独的独孤

孤独的独孤

1
2025-07-01 14:48

相信国家的战略定力吧,倭寇菲猴的挑衅不就是要挑起战争?即使美国不参战,我们不就掉进了美国代理人战争的圈套?我们民间可以激进,但是国家肯定要衡量!战不战,何时战,何地战,国家肯定有归化的!我们只要相信国家,维护国家稳定就好了!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5-07-01 22:15

说的好!

bnu

bnu

1
2025-07-01 20:19

时不时给东京来个东风快递最好

温馨

温馨

1
2025-07-01 21:01

该出手时就出手,杀一儆百,否则老虎也感觉你是病猫

荊山红枫

荊山红枫

1
2025-07-01 14:44

支持!

蓝天

蓝天

1
2025-07-01 17:13

赞成!该出手时决不犹豫!!

用户92xxx05

用户92xxx05

1
2025-07-01 19:16

实心渔船碰撞嘛

h u n t e r

h u n t e r

1
2025-07-01 19:58

绝对正确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1
2025-07-01 18:53

说的再好,没起到威慑作用!

用户59xxx26

用户59xxx26

1
2025-07-01 21:41

杀个鸡,儆个猴!

海天一色

海天一色

1
2025-07-01 14:46

没头脑好勇斗狠!他来军舰可用军舰撞他,来飞机可用铝粉喷他发动机。但也没必要发射导弹轻启战端

大朵朵

大朵朵

1
2025-07-01 14:00

有道理

大猫-维思成识

大猫-维思成识

1
2025-07-01 22:01

说动手就动手?他们现在敢开第一枪不?军舰在汪洋大海里走几个来回除了烧他们的油能损失我们啥?为了呈匹夫之勇把国家拉入战乱的人不是英雄是蠢货。

小李飞叨

小李飞叨

1
2025-07-01 19:52

反舰火箭炮先来一次单车齐发试试水!

猜你喜欢

韩知许

韩知许

韩知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