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上歼10CE赢了阵风,实际上是赢在中国领先世界的5G技术。根据现在网上流传的

明哥山河评 2025-05-11 11:55:13

表面上歼10CE赢了阵风,实际上是赢在中国领先世界的5G技术。根据现在网上流传的说法,这次法国阵风战机不是被歼10发射的空空导弹PL-15打下来的,而是阵风战机在摆脱HQ-9防空导弹雷达锁定时主动撞上歼10CE发射的霹雳15导弹而炸毁的。好像有点烧脑。 那就捋一捋整个过程:A.红旗9雷达锁定阵风,歼10在阵风雷达探测距离以外待命。这个时候阵风以为它只是在跟红旗9缠斗,因为它看不到歼10,更看不到离它距离更远的巴预警机ZDK-03 B.利用红旗9的佯攻作掩护,巴预警机通知歼10发射霹雳15空空导弹。歼10为了防止被阵风发现没有开启雷达,所以它发射的霹雳15导弹是没有锁定目标的。 C.歼10导弹发出后,预警机立刻接管导弹的控制权,并根据红旗9传回的与阵风缠斗的数据,提前研判阵风的走位,然后控制霹雳15提前进入阵风摆脱红旗9雷达锁定的飞行路线上,然后阵风就撞上了霹雳15导弹。整个过程中的数据链传输速度一定要非常快且准确,不然可能会由于偏差而失败。而中国5G的领先世界的传输速度是击落阵风的根本保证。 所以,中国武器不是一架歼10在战斗,而是整个体系在战斗,而中国5G技术是保证体系丝滑流畅高效的根本保证。

说阵风不是歼十的霹雳15导弹打下来的? 那一架不是,那后面的其它几架也不是啦? 这说法太扯了吧,战机一旦被现代超音速导弹锁定,基本上就是盖棺定论死定了,别太相信西方空战大片上那种战斗机在前飞,飞弹在后面追还老是追不上的画面了,现代空战中战斗机速度是快不过超音速导弹的,被打成烟花也是瞬间的事,除非它有空天无人飞机那种7马赫以上的高超音速。

现在的中国空空导弹跟我们以前想象的不一样的。以前的空空导弹追着飞机屁股后面飞。然后驾驶员各种机动,放开扰弹。现在导弹靠自己的雷达,再加预警机或发射机的雷达。它直接算出60秒后或多少秒后,敌方飞机会飞到哪个位置。它就在那个点跟飞机对撞。pl15是4.5倍音速,150公里也就100秒时间,所以算好提前量,目标就很难逃。

3 阅读:95356

评论列表

铁马冰河

铁马冰河

104
2025-05-11 12:38

厉害就厉害在,对方还不知道怎么死的!

铁马冰河 回复 圆了个圈 05-11 19:59
牌子被阿三砸得稀碎

圆了个圈 回复 05-11 19:45
法国佬已经想明白了,所以宣称不是输给了歼10

贺兰山

贺兰山

56
2025-05-11 12:42

靠5G你得需要多少个基站?军用的都有自己通讯方式

知足常乐 回复 05-11 15:02
不可能用毫米波,数据链用毫米波纯属脑残行为。毫米波的传输距离近,不适合军用。

华哥

华哥

44
2025-05-11 17:07

真的很感谢印度的总理莫迪,他是我们中国最伟大的军工推销员。

zhzhzhhaihaihai 回复 05-11 20:56
别忘了感谢拜登和特朗普[哭笑不得]

alanlee126 回复 05-11 20:14
你不知道万斯树敌太多了吗?多少人想整死他!

愚公

愚公

38
2025-05-11 16:03

靠数据链是肯定,5G扯远了!北斗➕预警机➕数据链➕远程航蛋!这个不难理解啊,大概10多年前,航天员王亚萍在空间站给全国孩子们上物理课,讲了一个小时,画面和声音都顺畅无卡顿,当时就说了,这是上科普课程嘛?懂得都懂!数据传输,中继,加密,接受,加上雷达远程,预警机锁定,行了,剩下就是看老巴心情了,5个也行,15个也能

mmarcus 回复 05-11 22:11
他就是在胡扯淡,什么5g都来,用毫米波,哪个军事单位会用毫米波?

伏悲者 回复 05-12 07:04
确实是这样,整个体系数据链传输才是真的,5g就离谱了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33
2025-05-11 12:44

阵风都没有出印度国境,如何与红旗9雷达缠斗?

用户13xxx12 回复 05-11 17:44
没出国界线但在边境地区,防空系统是可以锁定的

风云

风云

32
2025-05-11 15:48

你想象的完全不对,实际上阵风是被巴基斯坦军人用弹弓打下的,这个弹弓有多个其他所有现代武器没有的优点,无热源、无雷达信号、体积小,阵风这个样的战机既探测不到也看不见,被弹弓将弹珠打进发动机而坠毁

浮生若梦_1001 回复 05-12 05:32
正解!根本不关J10什么事。

wanliniu 回复 05-12 00:10
瞎说,那天我正好路过,甩了六巴掌,拍死六个蚊子,没想到他们硬说是坠毁了六架飞机。

伍歌

伍歌

28
2025-05-11 15:50

是体系没错,霹雳15发射后不管,发射后多重控制即雷达、卫星、红外线等协同锁定追踪矫正目标,使目标不可逃逸

无独有偶 回复 05-12 06:01
放屁

phq168

phq168

27
2025-05-11 12:40

写的啥,垃圾小编,是预警机引导pl-15击落阵风

phq168 回复 用户93xxx49 05-11 15:49
你看小编是这样讲的?

用户93xxx49 回复 05-11 14:46
歼10发射导弹,预警机接管控制权。问题很大?

用户17xxx20

用户17xxx20

25
2025-05-11 17:36

在数据链系统面前飞机只是导弹的载具,哪种飞机挂载了PL15都得把阵风打下来,说是歼10C打的确实是顾及到马克龙的面子了。

老ね大

老ね大

17
2025-05-11 19:17

又一个印狗来圆场了。

用户35xxx72

用户35xxx72

17
2025-05-11 15:48

有这么复杂?到时候黄花菜都凉了?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回复 岭南黄生 05-11 17:23
这个也可以有啊!这个理由好!让他们觉得自己世界第一好了

岭南黄生 回复 05-11 16:23
人家达索公司都说了,是飞行员操作不当导致了飞机失控从而摔下来了。

用户12xxx82

用户12xxx82

16
2025-05-11 19:30

[点赞]

辉哥

辉哥

15
2025-05-11 20:21

不可逃逸区的范围好像是几十公里内,也就是说等你发现导弹来袭基本就挂了

苏米

苏米

15
2025-05-11 16:34

西方美军Link16数据链平均延时1.2秒,中国军用数据链平均延时0.3秒,0.9秒的差距在3M导弹空战中就是1公里的机动与生死距离,可能一方全灭,另一方零损失❗

天羽

天羽

15
2025-05-11 15:42

数据链共享,地面,空中,谁最有事态优势,谁把握最大,谁出手。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不准放空枪

用户97xxx42 回复 05-11 19:12
物联网技术+智能化!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15
2025-05-11 15:24

那么问题来了,世界上能出售高性能正经预警机的国家有数。美国以色列那种用大型飞机作为平台的价格昂贵,部署不灵活。爱立眼鹰眼那种小平台的性能受平台限制。目前看只有中国这种基于中大型运输机平台的预警机,才算是性能和效费比最优的解决方案。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3
2025-05-11 15:04

输了不服把十说成傻瓜拚爹了?[狗头]

翠竹轻风飘香 回复 05-12 12:30
看我新买的飞机哒哒哒哒哒哒,全没啦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13
2025-05-11 19:18

别他妈什么话往出说。

光阴似箭

光阴似箭

12
2025-05-11 17:59

是豪哥哥的神曲把阵风搞下来的!

彩云风

彩云风

10
2025-05-11 18:13

为祖国点赞

一个迷途小书童

一个迷途小书童

10
2025-05-12 01:33

人家汤哥还可以用老掉牙F14打下几架苏57呢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8
2025-05-11 16:55

全世界都不知的事实:阵风是小鞭拿竹杆捅下来的!

用户88xxx11

用户88xxx11

8
2025-05-11 16:43

阵风是二十五年前的产品,被西方吹成神,吹🉐多高,碎🉐多狠。除了讲故事搞💰,已经不思进取了。

三国志

三国志

8
2025-05-11 23:34

这就是中国现代化作战模式,立体化数字化信息化全程进入百分之一百的态势感知状态,陆军防空部队,空中预警机,战斗机编队信息互通有无,避免误伤,或者其他误判!!!什么时候我军空军战斗机,预警机从我方上空飞过,地面防空部队不是必须要知道,而是一定要知道,不然把友军打下来就麻烦了,进来的飞机是印度阿三,还是我方返回战机,这个也要知道,我方跨国战机在哪里,这个也要知道,这就是信息化数字化协同作战的重要性,一秒到5秒之内互通无阻,这就是5G速度,全程不卡顿,不受干扰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7
2025-05-12 08:27

如果对方己经知道被雷达锁定了,然后摆尾或不停的修改方向还能被道弹击中吗

雪域雄鹰

雪域雄鹰

7
2025-05-11 22:43

建议中国军工给莫迪发个奖牌“中国军工金牌推销员”👍👍👍👍👍👍👍👍

听风忘绯

听风忘绯

7
2025-05-11 16:27

全世界的空空导弹除了我们,他们没有双脉冲,他们的空空导弹也没有我们打的远

瓜南

瓜南

7
2025-05-11 19:41

傻编明明是阿三睡着了,飞机失控了掉下去了

水中的鱼

水中的鱼

7
2025-05-11 20:47

这些脑残们也真能胡言乱语? 有那时间多想想接下来怎么活!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6
2025-05-11 20:09

说的对,不是霹雳15打阵风的,是阵风撞霹雳15的,阵风厉害[微笑]

寒塘

寒塘

6
2025-05-11 21:10

又一个大聪明

脚踏官财

脚踏官财

6
2025-05-11 22:32

放娘狗屁赢了就是赢还吹嘘5G

刘建波 回复 05-11 23:04
我就只用4G,气死他!

最丑的猫

最丑的猫

6
2025-05-11 22:58

放你奶的狗屁呢!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6
2025-05-11 15:06

小编,你胡诌乱扯!神经病!

江山

江山

6
2025-05-11 19:09

法国的阵风战机确实强大,应该超过了F22,因为F22也没有拦截导弹的能力,而阵风战机在拦截导弹方面已经达到了世界领先。

用户10xxx32 回复 05-11 21:43
尤其拦截霹雳拾伍更是一绝,一拦一个准!绝不用两架阵风拦截一枚霹雳15导弹!

忠来

忠来

6
2025-05-11 20:27

小编替法国阵风战机洗地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5
2025-05-11 14:57

胜了就是胜了!!!那有那么多理由!!!!

用户54xxx84

用户54xxx84

5
2025-05-11 21:22

有些人很会找理由,包括那个法国人[捂脸哭]说不是歼10的功劳,那是不是不准使用任何辅助工具?那干脆战斗机不要携带任何炮弹,双方就用机身打机身吗?还是飞行员伸手出去打对方?[哈哈笑]脑残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5
2025-05-11 21:22

殖人,你可以去你美爹那里住,别在中国。滚

苏州率率

苏州率率

5
2025-05-11 17:44

很奇怪,我们的5G那么领先,怎么都没有一个院士?!

夏天的风

夏天的风

5
2025-05-11 22:01

说实话,巴基斯坦飞行员还是有点水平,能把歼10玩得转,还是有些经验,中国飞行员还得去学两招。

无心出岫

无心出岫

5
2025-05-11 19:24

这是军事机密,你这是泄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
2025-05-11 15:06

有预警机就行,谁能发射就行

用户14xxx55 回复 05-11 18:56
也不一定,空空导弹射程与载机高度及发射时载机速度有很大关系,照你这样说搞个运输机载着空空导弹打敌方战机就行了,一架运输机载的飞弹顶几十上百架战斗机,本来歼十射的PL一15能射145公里,运输机射的PL一15或许只有80公里

用户10xxx33 回复 用户14xxx55 05-11 20:38
很快就会有了,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4
2025-05-11 17:40

我们是发展中国家 低调

保花杯

保花杯

4
2025-05-11 17:47

脑补

五加七

五加七

3
2025-05-11 15:27

对方地盘上也有5G?

不再乎

不再乎

3
2025-05-11 15:18

这跟5g技术有毛关系。

用户14xxx50

用户14xxx50

3
2025-05-11 16:38

预警系统遭到攻击那就惨了

神猪

神猪

3
2025-05-11 21:22

这种事情,别瞎讨论了。闭嘴吧。

去疼片

去疼片

3
2025-05-11 18:11

5G有效距离500~700米,你跟金灿荣的5G打航母有啥区别[滑稽笑]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3
2025-05-11 21:45

印巴空战让世界军事强国终于相信咱中国的军力已经走进世界前列。中国创造出世界第一个新空战模式: A导B导C超视距空战体系,颠覆了美国生导世界几十年的A导B越视距空战模式

海华

海华

3
2025-05-12 07:10

你们说的巴基斯坦用中国的什么什么击落的印度阵风战机,我都不相信!!!我就相信是印度用阵风战斗机拦截了巴基斯坦发射的什么什么导弹![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杨逸洲

杨逸洲

3
2025-05-11 22:53

说一千道一万都是错的,正确的是莫迪是中国军工的推销员。

黄建平

黄建平

2
2025-05-12 07:03

又是一个替法园战机辫解的白眼狼

九甜

九甜

2
2025-05-11 16:45

只要能在对不知情的情况下击落他们战机就是胜利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2
2025-05-11 16:51

本来都不是被歼10打下来的,是被吓到了,掉下来的[滑稽笑]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2
2025-05-11 20:36

说什么都可以,打下来了就打下来了

用户68xxx63

用户68xxx63

2
2025-05-12 06:28

霉体开始出来洗地了!

青山湖大院

青山湖大院

2
2025-05-11 20:45

你怎么知道?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2
2025-05-11 21:40

胡说

更生

更生

2
2025-05-11 21:53

问题是印度飞行员还能跳伞逃生。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5-11 19:08

法国现在是一万个不服啊

男儿本色

男儿本色

2
2025-05-12 06:00

总结一下,这叫中国速度

阿明

阿明

2
2025-05-11 21:22

锁定了是跑不掉的,准备后事吧

用户39xxx87

用户39xxx87

2
2025-05-11 22:37

数据链才是战机的信息传输方式,5G?

圝圣言圝

圝圣言圝

2
2025-05-12 05:12

巴基斯坦有5G吗?

嘟噜

嘟噜

2
2025-05-11 20:56

西方控制着世界的话语权,虽指鹿为马,但我们的声音别人难以看到,还是有很多人会相信法国人

水手

水手

2
2025-05-12 09:56

这话有点扯(歼10为了防止被阵风发现没有开启雷达,所以它发射的霹雳15导弹是没有锁定目标的。)

大雄

大雄

2
2025-05-11 17:43

“我们的战机是主动并成功把导弹拦截下来的!”还是三哥这解释到位!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5-11 20:26

这个可以有

用户15xxx25

用户15xxx25

2
2025-05-11 22:21

胡逼咧咧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2
2025-05-12 00:26

你们都瞎说,是我那天在拉尿,六只蚊子不小心飞到尿里淹死了,你们硬要说是印度那六架飞机!

wowo

wowo

2
2025-05-11 23:17

说破天,也是J10发射的PL15击中了阵风

浮云

浮云

2
2025-05-11 17:12

脑残思维方式[裂开]

carllei

carllei

2
2025-05-11 20:01

中国有覆盖全国的5G,巴铁有吗?

oil

oil

2
2025-05-11 19:46

一篇文章八百个然后,一看就是间谍在探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2
2025-05-11 21:30

不管是什么原因,说的最不好听的.应该是印空军作战队、发现对方是中国产的歼I0战机出战.立马弃机、逃生!更实如!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5-05-11 23:19

单打独斗阵风也不是对手,别给阵风洗白了

用户11xxx69

用户11xxx69

2
2025-05-12 01:45

飞机上都🈶️记录仪,能放一个完整的视频吗?让怀疑的人们看看,耳听为虚 ,眼见为实[点赞][点赞][点赞]

打酱油的

打酱油的

2
2025-05-12 01:01

没常识吧,这也能吹5g[大笑][大笑][大笑]

用户94xxx30

用户94xxx30

2
2025-05-11 21:29

现在的5G和4G基本没有区别,都是骗国人的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5-11 20:33

以后先射千颗导弹如布雷般巡于敌方航线上,再用我方体系内所有雷达寻找敌机就可有的放矢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5-12 00:20

你tmd不懂就不要在这里瞎写

用户13xxx85

用户13xxx85

2
2025-05-12 05:51

应是PL一15锁定了阵机,追着打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05-11 18:43

说的好像你在指挥似的

华木

华木

2
2025-05-11 20:46

胡说八道

没文化真可怕

没文化真可怕

2
2025-05-11 21:06

华为是不是这会顺理成章的就该出现了?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5-12 11:24

这不是给印度上了一课,丢了6架,没全灭,下次要注意,不然全灭了

大头鱼

大头鱼

2
2025-05-11 20:06

意思是说不是打下来的,是阵风飞机自己撞上去的主动拦截红旗导弹的,保护了印度人的安全。

boll

boll

2
2025-05-11 21:58

无脑

品味人生

品味人生

2
2025-05-11 23:16

那么问题来了,巴方是否有能力操纵此等技术?

爱着谁

爱着谁

2
2025-05-11 16:26

不懂硬要装懂

用户13xxx28

用户13xxx28

2
2025-05-11 22:49

看大家聊的真开心,我也不知道怎么打下来的,但就是打下来了,这就是机密

光头

光头

2
2025-05-12 09:24

有来侵犯间谍。

神秘的闲人无聊

神秘的闲人无聊

2
2025-05-12 09:55

应该是阿三战机主动成功拦截巴巴羊发射导弹

小砂粒

小砂粒

2
2025-05-12 13:24

就是,如果歼10自带钢管、木棍把它击碎才算其功绩。

猎狐

猎狐

2
2025-05-11 22:27

赢在体系作战系统

上官东亮

上官东亮

2
2025-05-11 20:46

没好的飞机,让阵风先干掉了,还接管什么。必须是飞机好,雷达好。歼十还有更好的对地攻击,这才是单打独斗。

闹市修行

闹市修行

2
2025-05-12 08:39

巴方是体系作战,且雷达与导弹视距射程更远,占了便宜。印方战机太杂且信息互相不兼容,雷达导弹射程近,因而吃亏,但不能说战机不行,可现代空战一定是体系作战,信息灵光武器射程远才是取胜的关键。

大大小小

大大小小

2
2025-05-12 11:32

肯定是全体系作战!现在战争谁还来单打独斗? 我早就预言过,地面雷达开机,空中15发射,预警机引导,北斗全程跟踪导航!

艺馨

艺馨

2
2025-05-12 07:10

西方犹撒对中国有预谋的一次测试。阿三就是指环王里面的小鬼,贪婪无耻。

9999个人

9999个人

1
2025-05-11 17:17

那买中国武器还要买5g网络才行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回复 05-11 17:25
对呀!所以西方国家禁止5G入市是多么蠢的决定,跟着还有6G,将他们碾压的体无完肤

猜你喜欢

明哥山河评

明哥山河评

国际百态、众生百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