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巴基斯坦本意也不想采购中械装备,只是因为美国制约它,并且觉得中械装备便宜,

红尘一梦浅笑 2025-05-10 16:37:37

其实,巴基斯坦本意也不想采购中械装备,只是因为美国制约它,并且觉得中械装备便宜,中方又想卖,所以巴基斯坦就勉强买了。结果,把挺牛逼的阵风给揍得爬不起来了,才显示出来中械装备的高水平。 南亚的天空最近上演了一出“真香”大戏——巴基斯坦原本捏着鼻子采购的中国武器,竟在印巴冲突中把印度天价进口的“阵风”战机揍成了“空中烟花”。这场戏剧性转折的背后,既有国际政治的黑色幽默,更藏着中国军工逆袭的硬核逻辑。 巴基斯坦空军曾是美国F-16的忠实粉丝,从1980年代起就靠着这批美制战机撑门面。2016年印度豪掷88亿美元订购36架法国阵风时,巴铁还试图给老旧的F-16加装升级套件硬撑。 谁料美国一边数着印度军购的钞票,一边掐断了巴铁的升级通道,连订购的武装直升机都只交付了3架就翻脸不认账。 被逼到墙角的巴基斯坦这才回头看向中国货柜里的歼-10CE,当时的想法恐怕和买打折清仓货差不多:“凑合用吧,总比没有强”。 印度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花2.8亿美元一架买的“空中法拉利”,会被单价仅四分之一的中国战机按在地上摩擦。 阵风引以为傲的SPECTRA电子战系统,在巴军ZDK-03预警机与歼-10CE的KLJ-7A雷达面前,活像举着手电筒走夜路的醉汉——刚开机就被锁定。 法式战机号称150公里射程的“流星”导弹,在霹雳-15E的200公里死亡半径前,连发射按钮都来不及摸到。 更讽刺的是,印度斥巨资拼凑的俄制预警机、以色列雷达、法国导弹,因数据链互不兼容,打起架来各说各话,反观巴军的中式装备却像精密咬合的齿轮,从预警机到导弹发射一气呵成。 这场冲突最打脸的,莫过于揭穿了西方军火商的“溢价陷阱”。法国达索吹嘘阵风“样样精通”,结果在体系化作战面前成了“样样稀松”。 歼-10CE用实战证明:与其追求多用途,不如把超视距空战练到极致。当霹雳-15导弹以4倍音速撕碎阵风时,中东土豪们突然发现,花五分之一的钱就能买到更强的战力,谁还当冤大头买西方标签? 沙特、埃及连夜派代表团考察成都生产线,克罗地亚把阵风订单改成了歼-10CE采购计划,气得法国外交官直跳脚。 印度本想用武器禁运卡死巴铁脖子,却意外促成中巴军事合作2.0。从S-20P潜艇到红旗-9防空系统,巴军十年间完成“全盘中械化”,反而建起比印度更先进的作战体系。 更绝的是,印度越境挑衅的雷达信号,早被中方部署在喀喇昆仑山脉的量子雷达捕捉,巴军飞行员还没起飞,作战指令已通过北斗加密信道传到驾驶舱。 这种“降维打击”让阵风飞行员直到弹射逃生都没想明白:明明是自己先动手,怎么反而成了活靶子? 这场冲突最深刻的启示,或许在于撕下了“贵即强”的军贸遮羞布。当歼-10CE用霹雳-15导弹戳破阵风神话时,全球军火市场正在经历价值重估——中国制造不再只是“性价比之选”,而是用实战成绩重新定义游戏规则。 下次某大国再想用禁运施压时,恐怕得先想想:别又给中国武器做了免费广告!

7 阅读:102679

评论列表

用户36xxx30

用户36xxx30

564
2025-05-10 20:04

巴基斯坦的确无奈才买的中国装备。F16买了不给用。阵风买不起。只能买中国的。没想到的是买到了极品。

123 回复 05-11 19:07
是的,他们的总理也说以前替西方干了很多肮活!巴国内这么多恐怖组织就是以前替西方干脏话培养的

用户16xxx68 回复 05-11 18:39
一直是美国的小弟,不存在倒向美国的说法

爱死小小白

爱死小小白

185
2025-05-10 20:56

别忘记了,巴基斯坦当年是怎么偷偷给我们西方技术的,而且没有巴基斯坦的飞行员的经验。我们对于歼六,强五m一直到歼十C,都不会改进的越来越好

格叽格叽 回复 05-11 15:05
很多人会说我们完全是自力更生的,你一说蜜月期别人教,或者有借鉴,就会说你不爱国。[哭笑不得]

用户38xxx75 回复 05-12 00:32
作用非常大。巴基斯坦总理贝布托,把第一批到货的F16送给中国一架。导致美国后续断供巴基斯坦所有F16。我们成飞的歼十参考的就是这架F16,结合以前获取的以色列幼师的设计,歼十A才会诞生。80年代埃及也赠送中国一架米格23,只是限于当时军工水平,吃不透后变掠翼材料和技术,放弃了。所以今天美国最害怕中国的就是中华民族是世界上最优秀最聪明的种族,什么东西都是一看一学就会。

郝佬宫

郝佬宫

174
2025-05-10 22:10

西方货大部分都是LV包包,溢价很严重,论实用比不上我们帆布挎包

晨曦 回复 05-11 13:28
深有同感,LV的三色袋(我们以前民工装衣服那种,顶多20元一个)卖了个上万元(人民币)。

用户10xxx65 回复 05-11 19:17
广州花都狮岭,家家户户都会做包,什么包都能造!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133
2025-05-10 21:42

巴基斯坦只认美国货,没办法买的中国产品,救了自己,命好。

良心 回复 05-11 13:34
中国的全是系统产品,从地面雷达到电子侦察预警机,导弹弹药导航是全系列的打包给了小弟,印度输在万国造,看着数量不少,相互之间不能协同,马与牛同拉一台车能拉好?

用户10xxx40 回复 05-11 20:28
应该涨价了,物有所值,时期正好

我想我是海

我想我是海

72
2025-05-10 20:45

欧洲最顶级战机被中国三蹦子大的满地找牙,又按在地上摩擦。这事整的。

kirisame

kirisame

68
2025-05-10 20:55

歼10d在国内牛夫人都算不上了,不敢想象歼36有多强

漫不经心 回复 御风 05-11 19:32
嗯,我们为国家强大而开心的心情肯定是一样的。也给你点赞

御风 回复 05-11 19:03
我当然开心喽,祖国强大起来了,事实如此,给你点赞了哦

zcw475816

zcw475816

59
2025-05-10 20:43

巴基斯坦你悠着点打,我这还有一堆打印机等着实战验定呢,你别一下子把印度给打自闭了。

凡人一语 回复 05-11 18:07
大炮打蚊子就算了。自己都不用的东东都把人家打的满地找牙,你还上王炸,没必要了吧。

老汤 回复 05-11 17:11
印度已经闭气了。才开始只是掉飞机,现在明星女飞行员被俘虏,再打没底气了。

用户17xxx29

用户17xxx29

57
2025-05-10 20:54

恭喜 巴铁已经成为附属国 他的国防只能是中国造

龙雀 回复 05-11 11:17
中国是正义使者,支援巴基斯坦反抗邪恶断水的印度黑老大,维护南亚和平秩序!

木木 回复 05-11 13:18
你这种1450挑拨离间

影龙

影龙

53
2025-05-10 21:51

对于巴铁,既用且防。除非哪天并入中国,否则终归是属于异族。

用户84xxx96 回复 05-11 12:24
有道理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52
2025-05-10 23:35

确实,小巴其实是打心眼里瞧不起歼10的,从它配置就可以看出来,歼十是给原先那批老旧的F16组成高低搭配打辅助的,老旧F16是高,歼十C是低……

用户10xxx82 回复 05-11 16:23
你TM才傻逼呢!巴基斯坦和俄罗斯啥关系?为啥不能打其他国家买的苏-30和S-400?印度和美国啥关系?美国为啥单单不让巴基斯坦起飞F16?真是怕F16被打?美国F16在其他地方都不让起飞?美国为啥到现在基本上没有正儿八经卖给印度啥武器F16生产线都说卖了多少年了连个漆皮都没有呢?还因为有某国武器?认识字不?是不是只认识单个字?你咋不说巴基斯坦为啥不去俄罗斯打俄罗斯的苏-30呢?你去看看美国其他的小弟(半小弟)国相互之间谁用过美国武器互相攻击过?这边两个刚好既不是盟友又不是撕破脸的敌对谁愿意为这事得罪美国?巴基斯坦为啥满世界找着买二手甚至n手F16真是因为F16厉害?他自己没有?跟枭龙对比啥水平自己不知道?更别说和10比。那为啥?因为你嘴强识字识单个?

用户10xxx82 回复 05-11 16:13
美国不会出兵保护,但美国定过规矩的,印度虽然不算美国盟友(手下)国但也算是友好国,美国卖出去的F16印度也是不能打的!不知道谁个蠢货文字都看不明白还搁这咋咋呼呼的!!!蠢货俩字原封不动送给你!是不能攻击在空的F16不是不能攻击巴基斯坦!!!小学语文学明白了没有?

随便

随便

50
2025-05-11 01:16

巴空军确实是没办法了才买的中国J10,当初巴买不到美国F16就全世界到处买二手F16,结果还是买不到才不情不愿买的J10,训练中J10也一直是做F16低配使用的,而且在能买到瑞典"爱立眼"后立即退订中国预警机,可见巴国心里一直是瞧不上中国装备的

用户11xxx29 回复 05-11 14:09
对于这蠢货,我也是无语了!巴铁买的ZDK-03服役还没到10年,它就退役了?你他妈以为巴铁每年军费有五六百亿美元吗?还有,就算巴铁购买瑞典爱立眼预警机也不奇怪,它国内还有众多美国F16系列飞机,法国幻影飞机,这些战机是不可能与买我们的预警机共用同一数据的,只能用西方的预警机,连这点你都搞不懂你也好意思出来评论?而且萨博2000性能国产的空警-200差不多,性能上是属于低档的预警机,而巴境内的ZDK03跟空警500差不多,属于高档预警机,你TM见过用低端货替代高端货的?一点军事常识都没有的吗[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1xxx29 回复 05-11 14:18
现代空战讲究体系战,追求超视距空战,就必须要求战机和预警机,地面防空系统共用同一数据链进行情报分享,这方面中方预警机就跟枭龙,歼10C,红旗防空系统是一起的,而美国的F16,法国幻影战机是无法融进这一体系的,它们必须跟引进的西方预警机用同一数据链,才能发现体系战的最大威力,懂不,蠢货!ZDK03和萨博2000是互为补充的关系,不是谁代替谁?还有,ZDK-3都服役好多年了,还怎么退货?你能告诉我吗?你买一个洗衣机用了五六年,也能拿去退货吗[抠鼻][抠鼻][抠鼻]

郝佬宫

郝佬宫

39
2025-05-10 22:08

lv宝宝被帆布挎包虐杀

用户13xxx04

用户13xxx04

37
2025-05-10 22:19

小巴当时只能买枭龙, j10不卖。我们自己有更好的飞机之后才外销j10c

魔神千裂破 回复 05-11 12:51
主力战机都不能卖的,不然被敌人搞到手就能推断出我军实力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36
2025-05-10 22:36

虽然我们出售的是青春版,但是西方出售的也是青春版,以西方吃人不吐骨头的作风出口版阉割到何种程度难以想象,切不可盲目自信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36
2025-05-10 23:47

巴铁能很有效的使用中国装备,也是不负众望啊!

xbyf

xbyf

36
2025-05-10 22:46

阵风的来头有多大?它是世界上卖的最贵的战斗机,比f35都贵。阵风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空战自卫系统 Spectra ,号称可以360度无死角保护战机。 它所搭载的 Spectra 电子战系统,被法国达索公司誉为“最先进的空战自卫系统”。在北约历次演习中, Spectra 曾成功干扰美军雷达,甚至 F -22隐身战机也无法锁定,可谓名声在外。 一句话,阵风是西方武器的扛把子。现在被小巴的歼10c虐成菜,而歼10c在我们这里连过气的牛夫人都不如。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5-11 13:25
这牛吹的,雷总都要靠边站[滑稽笑]

KP 回复 05-11 16:38
阿三这下砸了招牌,阵风卖不动了,法国还得研发下一代型号了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34
2025-05-10 21:30

偷偷庆幸买了J10吧,否则这次可咋整.且不说F16能不能打过阵风.不让你用你咋整

穷则我独善其身

穷则我独善其身

33
2025-05-10 21:16

有矛就会有盾,阿三(包括西方)正想着破解之法,所以下次作战不能大意。

A风雨无阻 回复 05-11 08:17
别急!咱们更先进的歼20歼35还没有出场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32
2025-05-10 23:52

老巴和大俄一样,骨子里老想着向西看,老美打完阿夫汗翻脸不认人了。

齐哥

齐哥

29
2025-05-10 21:48

小巴是歪打正着因祸得福啊

用户84xxx96 回复 05-11 12:25
可以这么说!

redtrail

redtrail

23
2025-05-11 09:20

这事我们自己有责任,高端武器不是卖菜,过低的价格会拉低客户的欲望,抬高价格多赚点钱,也让客户有信心,五毛钱的大炮客户见到心里会感觉不踏实。高精尖的商品别搞价格战的低套路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2
2025-05-11 06:09

没有体系化作战,歼十也比阵风强,这才是关键所在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1
2025-05-10 23:58

巴铁最成功的一次捡漏。[滑稽笑]

☆小羊~

☆小羊~

20
2025-05-11 03:36

从长远上看,这一仗东大最大赢家,小巴二赢家。法国最大输家,俄罗斯二输家,印度三输家

古川小小 回复 05-11 14:33
你错了,最大赢家是美帝,阵风是美帝出口战机最大竞争对手。美国人都笑死了。[滑稽笑]

咚咚锵 回复 05-11 07:51
美国的阳谋[开怀大笑]

【北落师门】

【北落师门】

20
2025-05-11 08:37

我们把飞机玩成了空基平台。我觉得这种思路是正确的,要什么隐身都是假的,最好是直接在飞机上发射洲际导弹。万里之外取敌人首级。

用户17xxx85 回复 05-11 09:35
最好开发一款悬停式自动寻的导弹,战时打出去不管了,它自己去找敌机,空中找不到就直接去敌机场😄

用户10xxx26 回复 05-11 15:01
这种战术确实是正确的,就是把导弹啥的从地方抬高到空中发射,从高往低打,即使导弹没爆炸,砸都能砸死几个

雷神之光

雷神之光

19
2025-05-11 00:35

以后中国的外贸军械必须要增长30%以上的价钱对外出售

918

918

18
2025-05-10 23:15

印度:我的飞机是爱马仕的,导弹是LV的,坦克是阿玛尼的 巴基斯坦:华而不实!我买的飞机是联合收割机的,专门收割各种名牌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17
2025-05-10 23:25

歼十涨价,1亿一架

黄平

黄平

16
2025-05-10 21:07

法国应该抓老莫去判刑,为了老莫把阵风打废了,让老莫赔损失费

愚公

愚公

15
2025-05-10 20:52

老巴别着急嚯嚯,哪天一使劲,嚯嚯干净了,印度没阵风了,咋弄!印度扭脸就去买F35了,美国开心死了

用户72xxx03 回复 05-11 00:18
它敢卖35,我们就卖20,我们还有6代机,它还卖什么?卖PPT?

用户95xxx32 回复 05-10 22:29
F35要是过来也给干趴了咋整,美国不傻,不可能卖给阿三的

大彭

大彭

14
2025-05-10 23:34

考察成都生产线?歼10产线都搬去贵飞了

海螺

海螺

14
2025-05-10 23:31

确实 巴铁以前还是认美国货 只是美国不给他 没办法选择中国战机 巴铁这次无奈选择运气不错 要不这次必败

用户14xxx52

用户14xxx52

13
2025-05-10 23:50

只要与阿三冲突,就会抱紧东大腿,保命需要,和平太久了,久不久换𠆤人上来也想往米靠,只是米与三利益更大,米不太鸟巴而已

精忠报国醉卧沙场君莫笑 回复 05-11 07:44
印是冤大头人傻钱多,体量又大,是制衡牵制中国唯一上选,美自然偏向它

一叶舟

一叶舟

12
2025-05-11 05:10

有人还为阵风吹呢!说全能!你是载弹量大,对地打击好,哪些我们也不差,就是打不过我们,我们看得远,打得远还准就够了!

chinazjf

chinazjf

12
2025-05-11 02:55

当全世界的人们躲在屏幕后面看着单价4:1的战机在空中却打成了0:6的战绩时,这性价比的巨大差距,任谁在下次买战机时,先摸摸自己的口袋

twoshoes

twoshoes

12
2025-05-11 09:30

美国军售强势也是多次战争打下的赫赫之功,中国军售的实力一直被停留在三十年前的落后观念上。中国人自己觉得发展很快,但是没有实战过,大家都觉得中国人自己吹牛逼,都在群嘲我们和印度人一样喜欢标榜自己。一场局部战争中国要淘汰的飞机赢了法国战斗机,才刮目相看,实际赢的是中国预警机,和导弹一系列军事系统[并不简单]

wyxuan5161

wyxuan5161

10
2025-05-10 22:27

武器代差打击

大晖

大晖

10
2025-05-11 09:16

刚出厂的阵风完败给10年前制造的导弹一一击落它的霹雳15生产于2015年!

老君

老君

10
2025-05-11 05:26

都是军盲,现在是个战斗机都具有多用途模式,歼十翼展小挂架少点而已。雷达和任务计算机都有对地对海模式。什么年代了。还是老逻辑,和那些所谓汽车大咖一样,还以为涡轮增压器要制冷的技术年代。

经济技术 回复 05-11 09:02
没被击落以前,吹阵风的还少?各种吹

飞越疯人院

飞越疯人院

10
2025-05-11 09:17

卷吧,我们中国制造开始卷战斗机了

绿水青山

绿水青山

9
2025-05-11 00:41

阵风2亿多,歼10应卖3亿

好宝贝儿

好宝贝儿

9
2025-05-10 22:46

阿三肯定会去引进su57了,不信看着……好歹比一阵风强。

蜡烛人生

蜡烛人生

9
2025-05-11 08:40

感觉暴露的太早了,让世界上所有国家都摸清了我们的思路…

用户74xxx27 回复 05-11 21:27
同感

海洋 回复 05-12 02:06
我们已经有了更先进的作战理念和新的技战术打法,放心好了,都是拿来对付老美的。所以咱妈才会说,无论哪种战争我们都不惧怕,有实力当然不怕了。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9
2025-05-11 08:50

什么叫做勉强买?凭巴基斯坦老旧的F16A/B型,连枭龙都打不过,印度引进阵风,在没有五代机的情况下,J10C就是最好选择。而且买之前已经进行多次军演对抗,J10C性能优越才下单的,到货后还拍宣传片到处宣扬在南亚无敌!

用户14xxx31

用户14xxx31

8
2025-05-10 21:59

买了F16却不让用,这不是买了个寂寞吗?

用户90xxx67

用户90xxx67

7
2025-05-11 06:38

巴给中国货做广告还是不错的,而且中国研发的武器一直没有真刀真枪的试过,巴基斯坦给咱做试验也挺好,实战中有缺陷中国可以改进,没缺陷也算是对自己努力的肯定。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7
2025-05-11 09:10

这都不算什么,关键时候人家不让你用16战斗,才是最坑的,还好没有起飞了才不让战斗,不然坑不死小巴!我们才没这么多限制,想买随便买,只要给的钱!

知了

知了

7
2025-05-11 01:28

全球完成了体系化作战系统的国家只有中美,所以以后军武市场只有中系和美系,老美的价格是我们家的三到四倍,雷达和导弹还不如我们。买美国武器的基本上都是交保护费,并不是因为武器好

WWWYY

WWWYY

6
2025-05-10 23:19

大胆猜测一下,有没有东大技术人员在指导交战?

古月胡 回复 05-11 04:46
肯定有。这个不用问了。

沙狼

沙狼

6
2025-05-11 13:59

唉,遥想当年,看着满眼破旧的歼6歼7,看着军事杂志上神一样的、精美的西方列强战机图片,心中那种辛酸苦涩不知有多少人真正体会过?当年有过幻想,现在仍觉得是梦境中一般。当歼10C把西方引以为傲的阵风撕碎时,我终于体会到了梦想成真的感触!

用户10xxx26 回复 05-11 15:06
我们上百年来武器都是落后别人的,特别是抗美援朝时期,都是靠血肉之躯抗过来的,吃的亏太多了,落后就要挨打这种信仰深深溶入国人的血液中,

安静

安静

6
2025-05-11 11:08

讲真,巴基斯坦对空军的了解布局甚至飞行员的素质,全球没有几个国家可以媲美,武器只是一方面。试想,如果把歼十给印度又是一种什么结果。

丁建华 回复 05-11 19:27
有区别吗?在中式体系作战面前,对方就是瞎子,只有美军的体系能抗衡。飞行员?同等级对抗才能体现飞行员的价值。有代差,神一样的飞行员的?也没用。

tb594454550

tb594454550

5
2025-05-11 09:01

一开始,美国不禁止巴基斯坦用上F16的话,估计巴基斯坦现在已经败了,甚至间接的损坏了咱们歼-10CE的名声,说到底,巴基斯坦心里也不信任咱们的军工实力,经过这次的实战,以后就是歼-10系的忠粉了。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5
2025-05-11 08:48

该死的小便,中国雷达部署在哪里用得着你说明吗?!!![禁][禁][禁]

罗布泊大水怪 回复 05-11 12:52
确实不用特意说明,因为大家都知道部署在哪

用户12xxx98

用户12xxx98

4
2025-05-11 11:26

带水分吧

日月星晨

日月星晨

4
2025-05-11 12:54

赌石捡漏~~真的捡到坚品!

热锅上的小蚂蚁

热锅上的小蚂蚁

4
2025-05-11 09:47

这次我们还是要感谢美国,给了我们打广告的机会,要是美国允许巴基斯坦用F16,可能就没有我们打广告的机会了。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4
2025-05-11 13:46

有些时候做买卖就是这样,你做得本分不要虚价,顾客还觉得你这是低端货,品质不行

保龄

保龄

4
2025-05-11 09:16

价格上,一架阵风能买五架歼十,效果上,一架歼十能干掉五架阵风。

77

77

4
2025-05-11 03:12

巴基斯坦一直是首鼠两端。高层在亲美亲中之间来回摇摆。武器采购也是如此,比如近期直十武装直升机的采购,巴方一直是心心念念想买土耳其的武直,只不过那破飞机被美国发动机禁运了。无奈回头找中国采购直十。

普鲁士

普鲁士

3
2025-05-11 08:25

美国也有这个体系化能力,但是它过去都是打小朋友,没有实战机会,这次看到了中国体系化作战能力,下次挑衅要掂量掂量了。另外,印巴武器是没有代差的,实力相当,但是在熟练使用中式体系的巴军面前,战场成了单向透明。印军万国牌的弊端直接变为了血淋淋的现实!把我们过去吃过的亏放大几倍重复了一遍!而且让人绝望的是,今后二十年也没有改善的希望。。。。

无声

无声

3
2025-05-11 15:54

主要是我三哥太实在,用一人一机换一弹就为了弘扬中械武器。

飞越星际的尘

飞越星际的尘

3
2025-05-11 12:42

这就是国运!当然是中国国运来了[点赞]

用户15xxx97

用户15xxx97

3
2025-05-11 06:37

虚心些,客观些。这次很好地验证了我国的军备实力,讲实话是赢在整个体系,而非单一的J10CE赢阵风。这次战争也吃美国等国家研究我国军备的机会,只有不断进步才能不败。应共勉。

麦芽啤酒花

麦芽啤酒花

3
2025-05-11 16:28

歼10cE要低调,人家光辉还没有登场呐!

老坑

老坑

3
2025-05-11 19:32

我多多还有很多,可以再砍一刀🔪[哭笑不得]

MZ浅酌尤醉

MZ浅酌尤醉

3
2025-05-11 11:15

应该涨涨价了[裂开]

聆枫 G

聆枫 G

3
2025-05-11 23:19

我觉得即使中国装备再牛,能打胜仗,但骨子里还是喜欢欧美装备,但凡是有机会,还会放弃中国装备去买欧美的。至于以后用欧美装备打仗打输了那是以后的事。骨子里的喜欢,与东西好歹无关。

xnwanghai

xnwanghai

3
2025-05-11 01:32

造谣不犯法,意淫

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3
2025-05-11 01:50

涨价

用户51xxx43

用户51xxx43

3
2025-05-11 11:15

美帝的f16正躲在机库里瑟瑟发抖

清风

清风

3
2025-05-11 08:32

没脑的文章,人家买回去不会和自己的f16演习测试吗?买之前也要来中国学习。哪个强巴基斯坦自己心里没数?你以为战争是儿戏?无脑文章

用户15xxx57

用户15xxx57

3
2025-05-11 14:34

实践是检验武器装备的唯一标准!此战,中国武器装备走向世界!祝愿祖国工业更加强大!

双黄莲蓉儿

双黄莲蓉儿

3
2025-05-11 22:06

扯淡呢,就巴基斯坦那财力,不和中国合作和谁合作。。。枭龙战机就是合资为巴基斯坦量身打造的。胡扯八扯的。

小费尔

小费尔

3
2025-05-11 14:39

一天天尽胡说八道,你以为是买电风扇,洗衣机呢?战斗机,预警机,雷达...这些加在一起构成作战体系。没有长期的训练和磨合,根本形成不了战斗力。再说了,你以为咱们的武器是随便卖的吗?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5-11 16:37

巴国其实一直跪求美国F16。

天网

天网

2
2025-05-11 08:36

中国的国运来了任你再大的妖魔鬼怪都挡不住。

只是一把钝镰刀

只是一把钝镰刀

2
2025-05-11 09:47

相信中国的武器会越来越先进,这是我们很多人来想象几十年前欧美的武器先进,其实我们现在生活当中有些东西我们并不比峨眉的东西差,以前的汽车,我们的汽车全是毛病多,但是现在我们的汽车已经开始慢慢的赶超欧美汽车,包括现在的国产汽车轮胎,都在慢慢的超过或者赶超合资品牌轮胎。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5-11 11:04

其实一切都是你自己的臆想和幻想而已!!你这潜伏着的特务!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2
2025-05-11 08:29

巴基斯坦根本不是印度的对手

用户65xxx06

用户65xxx06

2
2025-05-11 11:37

巴基斯坦除了买中国武器还能买谁的,没得选择啊。

☆驿路☆

☆驿路☆

2
2025-05-11 22:48

打成了单方面的绞杀战!印度战机在天上拿着望远镜到处找巴方战机,没想到两三百里外,歼10早就看得清清楚楚,还一打一个准

打发时间

打发时间

2
2025-05-11 12:25

能不能不要为了编而编?什么叫巴基斯坦不想买中国的战机,巴基斯坦最近几十年一直都是中国的头号小弟,枭龙都不算中国纯国产的飞机,而是和巴方合作研发的战机。你看看除了枭龙中国还有哪架战机是和外国合作研发的?

zx

zx

2
2025-05-11 20:26

小巴的飞行员烈害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2
2025-05-11 20:52

流星最大射程150公里,霹雳15那200公里是不可逃逸距离。两者都不是一个时代的产品。其实英国的流星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不可逃逸距离是80公里,未来升级到120公里。

jly金华

jly金华

2
2025-05-11 09:21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2
2025-05-11 11:50

中国军工本来自己也觉得也不行,结果奋起直追,追着追着发现前面没人了,可见不吹牛有多么的重要。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2
2025-05-11 13:23

说明单一化的,靠一种先进的的装备很难取得战争胜利,全方位,立体化作战才是未来,印度表现出来的就像个小透明,想干啥,对方都知道,不把你揍下来,都对不你

野钓路人

野钓路人

2
2025-05-11 00:50

不要胡说八道,是巴基斯坦飞行员试飞了我们的10C后,满意了才买的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2
2025-05-11 13:35

“中械师”是什么一个概念?

查无此人

查无此人

2
2025-05-11 13:47

你掏钱?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5-05-11 13:35

我们都不列装部队了,导弹是2015年的,是真金总会发光的……

KP

KP

2
2025-05-11 16:42

预计不久的将来有一大波沙特中东的土豪酋长飞过来洽谈业务

老猫

老猫

2
2025-05-11 12:01

震惊:丑小鸭为生计,成为不知名医美产品试验品,逆袭成为白富美,从此踏上人生巅峰!

用户11xxx51

用户11xxx51

2
2025-05-11 19:04

巴铁说:谁说便宜没好货,只是你不会买。

用户77xxx97

用户77xxx97

2
2025-05-11 11:41

没办法,欧美一直以来都在诋毁我们,对我们的东西极度贬低,好了,最后连它们自己都信了

用户84xxx96

用户84xxx96

2
2025-05-11 12:17

确实是这样的情况!巴铁其实水分大德很

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

2
2025-05-11 22:38

印巴的空战,已经把阿三靠西方战机制霸南亚的美梦彻底的击碎

似水年华

似水年华

2
2025-05-11 11:15

巴基斯坦买的F16勉强算个教练机,给飞行员练手用。

碱厂子弟

碱厂子弟

2
2025-05-11 19:01

埃及参观程度的歼十生产线???歼十已经移交给贵飞生产了,成飞生产歼二零。

一样的月光

一样的月光

2
2025-05-11 20:25

打出了我们的价值,也打出我们被严重低估,涨价,涨价,涨价[加油]

猜你喜欢

红尘一梦浅笑

红尘一梦浅笑

红尘一梦浅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