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没有说谎,这已经不是挑衅了!台积电和美国现在都想余承东给一个解释,因为通过拆

数码科技随时说 2024-12-24 02:48:39

雷军没有说谎,这已经不是挑衅了!台积电和美国现在都想余承东给一个解释,因为通过拆解都已经知道了麒麟9020的7nm工艺落后台积电6年时间,本以为美国和台积电害怕的是麒麟9020处理器,没有想到我还是太表面啦!早在12月19日的时候,其实余承东就有在直播中表态,因为华为太要强了。这已经不是超远和碾压,而是直接把美国惹怒了。 其实现在问题很简单:①华为是怎么渡过没有芯片的日子,这是美国迫切想要知道的。 ②台积电肯定也想不明白,就是7纳米工艺没错。但是为何性能测试和日常使用,甚至比骁龙8Gen3的手机续航还好,流畅度还高。虽然比不上台积电3nm,但是有这样的对手,他肯定是如临大敌。所以现在他想知道麒麟是哪里代工的。 第一:首先在12月19日鸿蒙智行,和塞力斯张兴海一起回忆当初为什么合作的时候。余承东就有说了,2020年芯片开始断供,实际上后面华为是没有手机发布,也没有什么产品可以发布。所以就想找个机会看看是不是能和车企合作。但是最后几个国内知名的车企都明确表示拒绝了。只有塞力斯的张兴海听完我讲的过程之后,一拍即合,所以我们在2021年春节开始合作,坚持到现在。 实际上你看塞力斯,选择了相信华为。余承东就一定会做到最好。所以你看他和理想,小鹏,蔚来相比,10年时间还在亏损。但是三年后的塞力斯已经开始盈利,卖出去车子38万台。净利润增加了6倍。 第二:同时台积电的问题,确实余承东早就说过,mate70已经全部实现了国产化。说白了这就是最好的回应,因为麒麟9020的实力不得不让人产生怀疑,阿斯麦老总也说过,国内芯片落后10到15年。但是这次博主评测mate70的时候,其实你看,同样是王者荣耀和场景,搭载麒麟9020能和骁龙8Gen3持平,其实这就是台积电想不明白的地方,多核心和单核心的实力,再加上功耗,可以明确表示这手机体验是介于骁龙8Gen2和8Gen3中间的! 第三:华为还留了一手,这才是最让美国气愤的。你看一共五个品牌。但是他有四款安卓系统,三款英伟达加上。唯独塞力斯车型,只有华为是麒麟处理器和鲲鹏平台,甚至AI芯片这些都是自己的。美国想要骂娘了,华为隐藏太好啦! 雷军说的没错,当初记者采访时候问了一下关于华为这么强大的对手你怎么看。雷军当时就表态说:“我们内部对华为的评价非常高。从手机到汽车等多个领域,华为都是我们不可忽视的存在。拥有这样的竞争对手,不仅对我们不构成威胁,反而是推动我们前进的动力。” 而现在的华为不就是这样的,逆风而行!美制裁之下,让他在车机芯片,车机系统。鸿蒙手机系统,鸿蒙麒麟9020处理器。这可能也是为何美国要区别对待的原因吧!同样是手机品牌,但是他就是不管OV荣耀等品牌....侧面也印证了华为的实力。当然喜欢不喜欢华为产品看个人,但是说声华为牛逼不过分吧!

不排除美国将来制定法律,对中国高科技企业的科技突破都会被认为是犯罪,对助推中国科技发展和突破的个人和企业主都以违反美国安全法被判定为罪犯在全球通缉!

光工厂理论上实现比造最先进的光刻机容易。建好光工厂以后,就不需要光刻机了。就是说,以后光源不是最重要的因素。现在冲关的是一揽子技术工程。

13 阅读:279526

评论列表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302
2024-12-24 07:45

雷布斯说华为是我们模访偷技术的对象,没有它就没得技术了

用户12xxx07 回复 12-25 22:43
哪里冒出来这么个大球蛋

枭龙 回复 12-26 01:40
可笑至极!

秋水揽星河

秋水揽星河

291
2024-12-24 10:35

雷军:我的偶像是满门人渣柳传志

北漂那些年 回复 12-26 00:55
所以强哥未雨绸缪自建京东物流,成就了现在的万亿京东

四图 回复 12-26 09:18
不需要我有我自己的判断

这世道容不下善良与天真

这世道容不下善良与天真

167
2024-12-24 09:21

雷军的笑容,太有岳不群的感觉了

用户10xxx91 回复 12-26 00:19
你这个比喻真是太形象了,对,就是岳不群

念念不忘 回复 12-25 21:04
确实也没胡子,真像

jiang_783

jiang_783

87
2024-12-24 08:46

AI文,逻辑混乱,前言不达后语,小学语文未学好,鉴定完毕

猫哥你好。猫哥再见 回复 12-24 16:02
就是来套话,看能不能找出芯片线索,可惜了,咋老百姓啥也不知道

猫哥你好。猫哥再见 回复 12-26 19:52
# 华为:科技巨擘的坚韧与创新 在科技发展的浪潮中,华为以其坚韧的企业精神和持续的创新力,不仅在国内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更在国际上树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众多科技行业的领军人物也对华为表示了由衷的敬意,其中就包括小米科技的创始人雷军。 华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产品和服务已经覆盖了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这家企业不仅在通信设备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更在智能手机、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个前沿科技领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华为的成功,得益于其始终坚持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 雷军,作为中国科技行业的另一位佼佼者,对华为的评价也是相当高的。虽然雷军和华为在市场上是竞争对手,但他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对华为的赞赏。雷军认为,华为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上的投入和成果,是中国科技企业的榜样。他特别提到,华为在5G技术、芯片研发以及智能手机领域的突破,对整个行业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华为的成功并非偶然,它是长期以来对技术创新的执着追求和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的结果。在智能手机领域,华为凭借出色的拍照功能、强大的电池续航以及流畅的用户体

TS001

TS001

86
2024-12-24 04:51

雷不斯说什么有用吗?

万古青天一株莲 回复 魔瞳 12-25 00:43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一个蛀虫爬出去了,一个蛀虫还在潜伏。

魔瞳 回复 12-24 14:13
师徒关系,谁是良民?[抠鼻]

乐山矶的狼

乐山矶的狼

63
2024-12-24 08:02

小便为了抬高小m,不断踩踏华为。

Even

Even

59
2024-12-24 09:13

雷买办来了

用户17xxx55 回复 12-25 16:32
啥意思?华为的最新机型已经和小米的上一代产品比性能了?[抠鼻]

用户57xxx52 回复 12-25 22:02
有个屁方法,外流的还少了?

用户37xxx61

用户37xxx61

57
2024-12-24 11:13

雷军算个屁啊!笑面虎汉奸头

爬上彩虹 回复 12-24 18:01
小米汽车和它的手机一样,久不久让你断网重启,手机倒无所谓,汽车来一次宕机就看你命硬不硬能不能重启了

用户10xxx78 回复 爬上彩虹 12-25 11:55
不知道你讲的是不是真的,我没遇到过🤔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57
2024-12-24 08:49

华为确实牛逼。。。顶100个师

曾哥 回复 12-24 20:44
你牛逼!十多个字顶100个师

珠海大叔 回复 12-25 13:47
把你家的钱全部捐给它[笑着哭]来点实在的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50
2024-12-24 11:22

一条小哈巴狗,有什么资格和一个敢于直面一切威胁的斗士可比,这到底是侮辱了谁?

Queen

Queen

43
2024-12-24 11:32

小米配做华为的对手么?说句笑话,小米是科技公司。

努力工作 回复 12-24 13:25
小米是商业企业,不是科技企业,

用户60xxx53 回复 努力工作 12-25 03:52
人都说了是笑话

山鹰

山鹰

41
2024-12-24 14:34

是的,华为太可恶了,把美国人的脸当屁股打,这让老美以后还怎么做人啊?

见贤思齐 回复 12-25 07:44
这您也信?机器人文章胡说八道的

枭龙 回复 见贤思齐 12-26 01:44
你怕也是机器人造的吧?

刘汉福

刘汉福

39
2024-12-24 16:11

这个博主是雷军公司的吧,他所有的文章都是踩华为,舔雷军

车前草

车前草

38
2024-12-24 09:15

根在外、核心在外、安全在外不是与根在内、核心在手、安全在手能比的,应该谨慎使用美犹主芯电子产品,锁机或点爆风险大!

伊人雨

伊人雨

35
2024-12-24 17:08

小米其实就是又一个联想,做买卖的,跟企业家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更别提联想的假科技了。

样奴和睦杨泉布嘚单鬃

样奴和睦杨泉布嘚单鬃

34
2024-12-24 15:05

中华有为,举世无双。 激昂慷慨,斗转星移。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4
2024-12-24 10:41

确实是科技上甘岭,我有一个预感,一段时间后美国会提出谈判,再经过一段打打谈谈的时间,最终停战在科技三八线!

用户10xxx99 回复 12-24 17:30
没有停火线,科技只有前进没有后退

漫游者

漫游者

33
2024-12-24 11:39

偷米掌门人就是牛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33
2024-12-24 09:12

但凡菊花发布的创新或技术,粗粮随后表示有技术储备或研究或即将发布!以这点上讲确实推动了粗粮进步?

自由人

自由人

32
2024-12-24 10:04

50多岁的老女人,体验效果不输20岁的小姑娘,不服不行。

人间正道 回复 12-24 17:23
雨田君的它老婆?

czh3446

czh3446

29
2024-12-24 14:40

说华为的时候为什么要一定要搭上小米和雷军?又在搭顺风车了

用户18xxx99

用户18xxx99

28
2024-12-25 23:35

凡是威胁到美国的,美国法律都会有可能判定是犯罪,因为嘴巴是它的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25
2024-12-24 13:52

支持华为,打破美国制裁!

天地人

天地人

24
2024-12-24 16:01

虽然我用不起华为旗舰机,但不妨碍我支持华为!加油!

木头老贼

木头老贼

24
2024-12-24 17:53

看着雷军就烦。一个西方代理的脏东西还敢刷自煤体

KK

KK

22
2024-12-24 18:43

华为,以一家公司对抗米国国家联盟!中华有为!

GW

GW

21
2024-12-24 12:25

华为并不强大,关键是中华民族的勤劳基因是真正强大的原因!美国佬想强大,你也要勤劳才行!不是一个人勤劳,而是一个民族都要这样!!

岁月如刀

岁月如刀

19
2024-12-24 09:29

说华为是国家脊梁也不为过,小米其实也不错,雷布斯其实格局还是很大的!

阳光明媚

阳光明媚

15
2024-12-24 20:29

超级牛逼的华为!更是永不屈服、奋发自强的中国人![点赞][点赞][点赞]

lqc1212

lqc1212

14
2024-12-24 17:19

华为是唯一一个在美国全力打击之下还能发展的公司

用户22xxx63

用户22xxx63

13
2024-12-24 12:15

网上说是大同削面师傅们代工的,还得是多年老师傅,否则刀功不行!我觉得说得对!

为什么正义总是迟到

为什么正义总是迟到

12
2024-12-24 13:46

华为真是好样的

信阳山水

信阳山水

12
2024-12-24 08:23

为什么要给他解释

森林

森林

12
2024-12-24 09:25

台积电和美国现在都想余承东给一个解释——凭什么?这俩玩意就是个屁!

用户17xxx44

用户17xxx44

12
2024-12-24 21:25

华为加油!中国🇨🇳加油(ง •̀_•́)ง

林辕沐隅

林辕沐隅

11
2024-12-24 17:21

雷粗粮真是大言不惭,居然视华为为竞争对手,你也配!华为离开美国能活,你们美国一制裁得死,哪天中美战争一起唯有华为能出点力,你们那个能指望上?

当歌

当歌

10
2024-12-24 14:17

有些东西是钱解决不了的,但屠刀可以解决,比如内奸。

慢跑猪

慢跑猪

10
2024-12-24 10:42

雷不群的科技🐶

双林

双林

10
2024-12-24 13:02

麒麟9020芯片是那里代工的,还是没有讲清楚。

gyh

gyh

9
2024-12-24 18:16

小米提鞋都不配

黄公子

黄公子

8
2024-12-24 18:31

华为强大,跟偷米有什么关系[静静吃瓜]

飚风

飚风

8
2024-12-24 17:07

卖国求荣

大鱼吃小鱼

大鱼吃小鱼

8
2024-12-24 16:57

用华为mate70的用户有几个玩王者荣耀的.玩这游戏的基本都是学生和30岁以下的多

用户10xxx14 回复 12-25 04:54
我,80后,四十几岁,在玩🤨

萨尔马特

萨尔马特

8
2024-12-24 12:59

吓死狗日的流氓美国佬!

gslzzjj2005

gslzzjj2005

7
2024-12-24 13:38

一个连汉语都没整明白的自媒体。为了1450的十六亿也是连碧莲都不要了。

倚天照海

倚天照海

7
2024-12-24 17:55

任正非的华为是民族企业的骄傲。。。。。。。

周星星

周星星

7
2024-12-24 18:13

格力代工的芯片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7
2024-12-24 18:45

雷军又为美国立功了?!

muoulaile

muoulaile

6
2024-12-24 15:22

想炸就炸想查就查你,次品出给你,美丽国和狗带们白嫖得太久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6
2024-12-24 16:06

别查了,我拿电焊机焊的

江南煙雨

江南煙雨

6
2024-12-24 12:13

为什么要给他们解释?!

往日歌谣

往日歌谣

6
2024-12-24 12:46

算能能怎么回事?中国人做企业不要总耍小聪明

菜头

菜头

6
2024-12-24 12:47

华为利润高,但是研发芯片那些是真的烧钱。国人也真的是拿钱支持。所以利润这是小米羡慕不来的

骑田大圣

骑田大圣

6
2024-12-24 18:38

问题是为什么要给台积电和美国一个解释?现在用了台积电和美国的技术吗?有用他们的配件吗?既然都没有,就跟他们没有半毛钱关系,为什么要给他们一个解释?

用户85xxx19

用户85xxx19

5
2024-12-24 12:03

华为技术还没有真正的发力,那就是使用安全与信息安全,如果海外宣传到位的话,还可以有更广大的国际市场。

罗信

罗信

5
2024-12-25 01:17

在当今科技的璀璨星空中,华为无疑是一颗最为耀眼的巨星。它以坚韧不拔的创新精神和对技术研发的执着投入,一次又一次地突破行业的边界,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众多令人惊叹的产品与服务,从引领 5G 时代的通信技术,到具有卓越影像能力和强大性能的智能手机,华为在多个领域都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实力和前瞻性的布局,不断推动着人类科技生活迈向新的高度,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科技企业的标杆与楷模。 而雷军,作为小米科技的杰出领导者,同样在科技领域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力。他带领小米以高性价比的产品策略迅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市场份额,用独特的互联网思维打造出了一个庞大的智能生态体系,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模式。雷军的创业精神和对技术创新的追求,与华为所秉持的理念在某种程度上不谋而合,他们都在各自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共同为中国科技产业的蓬勃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正是有像华为这样的巨头在前方披荆斩棘,以及雷军等众多优秀企业家的不懈努力,才使得中国科技行业在全球舞台上绽放出绚丽多彩的光芒,共同书写着属于中国科技的辉煌篇章。

国泰君威

国泰君威

5
2024-12-25 08:33

六年前的芯片不输给现在的芯片,天下奇闻,

山东好汉

山东好汉

5
2024-12-25 07:04

美国人是他爹呀!

用户78xxx27

用户78xxx27

5
2024-12-24 10:35

力赞华为,支持。

飞乐臣

飞乐臣

5
2024-12-24 10:12

恒大代工的,所以才亏损2.5万亿,哈哈!

用户17xxx95

用户17xxx95

5
2024-12-24 21:33

华为最大的危机,是自身的制度,任老爷子百年之后,谁能完美的接手华为再创辉煌?长公主虽然高调,但确实不懂技术。大阿哥好像在华为多年也没什么突出亮点。小公主就更别提了。

偶馨辉翔

偶馨辉翔

5
2024-12-25 02:05

应该认真看看许多老板国籍及企业资本 就知道为什么只制裁华为了 有的业务不敢与华为合作了。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5
2024-12-24 18:50

如果是事实,中国的事需要你说吗?美国诸多无耻之事却不见你说,你雷军无非是为自已用外国芯片找借口,不过我认为不为推动中国发展而选用国产芯片的人不配做中国富豪,我们也不屑

十年树木

十年树木

5
2024-12-24 20:54

为什么没有再买华为,19年的时候我买了华为第一台手机,p30,八月十五我们一块去拍月亮,华为拍了一个大的带有月球坑的月亮…….能拍什么就是什么,这是实事求是,你跳出来一个事先预制的图片算什么??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5
2024-12-24 18:12

雷辛格算哪根葱啊?

满汉全席

满汉全席

5
2024-12-24 20:37

自信点,美国前什么(忘了)部长雷蒙,承认美国对中国的高科技封锁是失败的

观星者

观星者

5
2024-12-24 17:38

所有这些落井下石华为的美国走狗,最后都将遭到无情报复……

刘强

刘强

5
2024-12-25 08:09

呵呵,一个企业因为其他国家不卖给它原料,还对其进行制裁,必欲屠之而后快而后安,只能自己去研究,自力更生,这居然变成了挑衅,哈哈哈,雷布斯真的无语。你这不就是拿了把刀闯到对方家里要抢劫,对方反抗就是对你的严重挑衅,歪曲事实如此,厚颜无耻如此

黎明之秋

黎明之秋

4
2024-12-24 15:56

菊花宇宙第一

绿叶

绿叶

4
2024-12-24 17:02

拿着宝剑没有好的功法招数,和锋利一点的斧头有什么区别?芯片性能再好也要搭配好的系统才能充分发挥能力啊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4
2024-12-24 19:10

国家手机就是挡不住各种垃级系统软件,只要你下载任何一款App软件就是各种捆绑系统紧跟着手机而来!

至臻

至臻

4
2024-12-24 12:35

雷曲膝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4
2024-12-25 06:25

不说华为投资养殖业了吗?养殖什么了,是不是整合了代工厂![滑稽笑]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
2024-12-24 17:01

落后6年咋了,燃油车落后60年也没人说,脑残玩意。慢慢追赶,想超过美帝高科技。靠一个企业几年,做梦啊,人家全世界最牛逼的机器外加全世界的人才在哪里汇总。。比你一个企业差,猪脑子

竹筒倒豆

竹筒倒豆

4
2024-12-24 21:34

西方全面封锁中国大陆七十多年了,而中国大陆却在封锁中从一无所有到一切都有并终将一切都优,再过两年,台积电就沦为汰圾癜了。

混沌初开振兴中华

混沌初开振兴中华

4
2024-12-25 21:46

小米黑友商第一名

用户89xxx80

用户89xxx80

4
2024-12-24 19:34

如果对美国没有威胁,你觉得几年前它会对孟晚舟下手?

用户94xxx37

用户94xxx37

4
2024-12-25 00:20

牛是真的牛,贵是真的贵。同等价位,条件允许还是支持华为拒绝苹果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
2024-12-25 01:52

国内芯片只是在制造工艺上落后而已。核心算法上并不落后。

然

4
2024-12-25 11:19

其实9020性能是接近8gen2之间,能耗比受限工艺还是差一点的。不过由于系统底层优化,定义各种动态UI。可以让用户觉得十分流畅。不吹不黑,无脑吹是没用的。现在移动端的性能过剩,3纳米工艺接近瓶颈,所以这个制程看似6年,但相信差距不会再给拉开了。只要不是移动端对散热和体积那么苛刻,智驾,AI方面其实不是非得上更高的制程工艺,在封装,堆砌,架构等手段,也可以作出满足市场芯片

语歌

语歌

4
2024-12-24 17:38

不得不说芯片研究领域由于清北的人舍身忘义的为米国工作,很多技术还是比熊猫先进的;但是由于高端生产费用高昂,转化为钱很费劲,残酷的市场竞争阻挡了他们前进的脚步。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4
2024-12-24 19:02

最关键的事情是如果安猪,天鸡,小聋,屁股都不让我们用了,我们还有华为能用

四正

四正

3
2024-12-24 07:56

其实是美丽国封锁之前就提前生产了芯片,后期只是封装推出,当时不是说过台积电在研发不用美国的技术生产芯片么[墨镜]

诸漏寂断 回复 12-24 10:51
你知道太多了,还不如不知道。

红尘飘零

红尘飘零

3
2024-12-25 08:43

芯片说到底就是数量和体积的矛盾,从新闻里看,好像说解决方案就是,一层不行,做两层一起封装,反正现在主板也是这样干的,不过能解决散热和良品率问题,华为也确实行。

红尘飘零 回复 12-25 09:04
而且,物理加工终有极限,说不定华为才是走在正确的路是哪个[笑着哭],不信看看cpu, 不过一个是平面叠加,一个是立体叠加[得瑟]

网友1234伍陸柒

网友1234伍陸柒

3
2024-12-24 08:00

一开始不是找的极狐吗?我还记得那个极狐的测试视频。

逸啸

逸啸

3
2024-12-24 13:21

几纳米几纳米并没有那么重要!

后唐 回复 12-24 15:11
只要它还是这个大家庭里有上进心的那一个年轻人,就算比敌人暂时走得慢点又怎么了

犭狗犭扁

犭狗犭扁

3
2024-12-25 09:12

为什么猴子总要蹭菊花?[并不简单]

heart

heart

3
2024-12-25 08:32

评论区一半全是划为水军。这和雷军有什么关系。你不就是打磨厂吗

Ca

Ca

3
2024-12-24 20:22

叫爸爸就告诉你

大宋

大宋

3
2024-12-24 19:58

再落后是自己的,不会被掐脖子!

用户77xxx53

用户77xxx53

3
2024-12-25 06:21

一个为伊朗阿富汗提供设备为祖国找来制裁的公司只会让国民生活越来越困难而不会让国民越来越好

起啥名字好听

起啥名字好听

3
2024-12-24 16:14

雷不死才不害怕华为呢。你花千亿研究出来了。我不到一个亿就弄回来了。你凭什么跟我搞性价比[抠鼻]

云耸竹心

云耸竹心

3
2024-12-24 20:42

其实还是人多力量大,不是追不上就像古语说的“仓廪实而知礼节 衣食足而知荣辱”理想总是被现实无情的打败”,很多人才都是中国人自己作死而流失的,而美国人抓住了,从图上看中国国产一家单挑几家吗?

大毛

大毛

3
2024-12-24 19:56

什么叫余承东把美国惹怒了,美国想把华为弄死好不好!我们只不过是正当反击

春纵在与谁同

春纵在与谁同

3
2024-12-25 12:55

你讲的过程?自媒体现在都这么不要脸吗?东抄西凑,ai成文,骗回复是666

断桥残雪

断桥残雪

3
2024-12-25 02:03

华为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这些丑国垃圾什么事都做的出来,要从人身安全方面保护好你们的专家

咏林中人

咏林中人

2
2024-12-24 13:53

干嘛要告许你谁代工

用户16xxx76 回复 12-24 14:59
还真是这样的 我刚买的华为手机CPU型号都不给看保密的

来自QQ用户 回复 用户16xxx76 12-25 02:28
不喜欢了对吧?是mate70系列吗?挂闲鱼出售吗?[抠鼻]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4-12-25 20:17

芯片性能怎么样,老美其实根本不担心。全部零件国产化才是可怕的地方。

枭龙 回复 12-26 01:54
难怪你每天搬砖打螺丝!

用户57xxx52 回复 枭龙 12-26 09:00
你一个单以成败论英雄的小人,自然一样别人都失业才好。

丘丘不是秋

丘丘不是秋

2
2024-12-25 04:25

说得那么牛逼干嘛,还不是拿人家芯片来改装,通过香港买芯片,然后改改改

用户10xxx14 回复 12-25 04:56
快说,你是来广西旅游的!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024-12-27 14:51

因为都起码还是个人。不像你努力学做人都还是四不像。不人不鬼的。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2024-12-27 06:51

加工标志物,7纳米电路上刻标志么?

溯洄

溯洄

2024-12-30 10:07

好像是说对焦用的

数码科技随时说

数码科技随时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