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放王炸,星闪就是王炸! 我总想支持的星闪路由终于来了,到底星闪技术有多强?

小夏聊科技世界 2024-11-23 13:24:45

华为放王炸,星闪就是王炸! 我总想支持的星闪路由终于来了,到底星闪技术有多强? 1、wifi只能连接256设备,而星闪能够接连4096设备。 2、wifi传输范围仅仅只有300米,而星闪整整高达600米。 3、更恐怖的来了:wifi延迟高达100毫秒,而星闪几乎仅剩20微秒! 妥妥的直接秒杀wifi路由,华为也是首次将星闪技术用到家庭网关中。 星闪路由取代传统路由是必然的!现在就看友商会不会跟进了!

3 阅读:37219

评论列表

淡然一笑

淡然一笑

95
2024-11-23 17:04

友商没那个能力搞出来

chenj 回复 12-16 17:17
它主子没有

Deepseek 回复 12-14 16:36
这东西它有不起

流浪在外

流浪在外

85
2024-11-24 10:36

当年华为再蓝牙上留的备胎。当初华为被制裁时。蓝牙联盟把华为提出去了。华为就把这玩意推出来。开始叫绿牙。后来因为华为在蓝牙方面的专利。蓝牙联盟一看把华为踢揍自己就散了。。又自己悄悄的把华为加进来了。贱不贱啊。后来这玩意太逆天了。被军方收走了。后来阉割了一下搞了个民用版的星闪。

随机 回复 12-24 20:10
这图有说星闪谁家的?wifi 也有联盟蓝牙也有,为什么有?因为标准需要同行一起制定再执行。生态懂么,只有华为一家用家里还得备两个路由器,一个星闪一个 wifi??

暗夜 回复 12-25 13:13
你连星闪怎么来的都不知道。。可笑。。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67
2024-11-23 17:45

幸亏没被粉偷送他美爹

心情大好 回复 用户17xxx72 12-13 22:10
发张莫名其妙的文件,来来来说说你想表达的意思

用户17xxx72 回复 12-12 17:48
吹牛要点脸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64
2024-11-24 03:36

天天吹,但凡接触这行的都觉得笑话,领势、网件、华硕这三家在路由器领域不比华为强,也没见人出来吹。还有千万别吹企业级,大型企业哪个不是御三家

ZQZ 回复 12-30 23:27
网件就是老美的TPLink,在美分眼里就是无比高大上

用户17xxx35 回复 12-30 23:51
你仔细想想,会不会是在反向黑,或者这个小编没有相应的知识储备,为了博眼球胡编乱造

简单点

简单点

53
2024-11-23 18:41

这玩意儿友商提都不敢提,高配在部队手里,字研要出问题的。

用户17xxx72 回复 12-12 17:49
来来来,打你脸

心情大好 回复 用户17xxx72 12-13 22:12
怎么又是深圳,华为的根据地开星闪这太给华为面子了吧

可乐无事-

可乐无事-

39
2024-11-23 21:28

民用星闪都这么强,被军队收走的超级星闪会是什么样[微笑]

乐此不倦 回复 11-24 00:54
那个估计产品功率再做大一点,估计部队间的时时通讯是没问题的。这种通讯不用网络不用卫星,所以不怕敌人对通讯做电子化攻击。

轩轩

轩轩

36
2024-11-24 12:40

华为路由器,最垃圾,不支持反驳,买过一个,不是发热就是红灯故障,速度还超慢,距离还不够

小物8 回复 12-30 23:07
我买过好多种路由,只有华为的最稳定。

瞌睡虫 回复 01-01 07:43
黑也不能这么黑吧,家用路由器华为比市面上其他品牌都要稳定,百多块钱的路由器就非常平民非常实用了,推荐给同事用,没一个说不好的

老刘

老刘

34
2024-11-23 18:08

别的不说,这个延时真是逆天了!!

狂笑

狂笑

34
2024-11-23 18:40

干的漂亮!

冷眼旁观

冷眼旁观

31
2024-11-24 00:16

别吹了,正在用的华为路由器曾经吹出天际,实际上用起来非常垃圾。

davy2999 回复 11-25 20:01
你有逻辑吗?你也可以买美国网件啊,高端的也是好几千

apologize 回复 11-25 15:23
你说的华为断流问题,我是一次没遇到过。也没试过连不上。

天天逛一趟

天天逛一趟

24
2024-11-23 18:27

友商拿出ppt……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23
2024-11-24 15:46

华为:我只是一个红外遥控,却字研成了星闪,牛逼的不。智障华为粉:6666

用户52xxx31 回复 12-29 22:00
不会打字就别黑了,丢人不

暗夜 回复 12-25 13:16
呵呵。。红外。。。我牙嘞???掉哪去了。。。

光之亮羽

光之亮羽

23
2024-11-23 22:53

星闪据说还是被腌割的版本,专门用于民用,更强更好的完整版星闪,军方保留了!!

深蓝 回复 12-16 07:15
华为有空调产品,非家用空调。

光之亮羽 回复 深蓝 12-16 09:09
对,因为市面上没有达到华为要求的空调,华为就自己研发了空调,用于实验室环境

邵氏中醫

邵氏中醫

21
2024-11-23 21:52

敌商先偷为敬了?!

用户17xxx72 回复 12-12 17:52
海军偷树一流,来你从下边这篇文章找华为出来?

XIEXIAN

XIEXIAN

19
2024-11-24 12:00

星闪归国家了,被军用,华为搞这个是民用版,性能大打折扣,但依然秒杀WIFI,最后那个小偷应该不敢偷星闪技术,毕竟华为捐赠给国家了。

Peking 回复 12-16 20:48
同样的内容,同样的账号,不同的地址,这个绝逼境外间谍或者1450

用户99xxx16 回复 12-31 04:56
你知道星闪技术什么时候出的不,谁研发的,既然都知道去查资料了,就多查点,别搞一个23年的新闻在那让人笑话

清茶

清茶

15
2024-11-23 22:58

继续嗨

搏一搏 回复 11-24 01:07
刘Zhou已死,这个清茶是还魂来了

日之初 回复 11-24 06:45
刘桑来了在下面

吕布

吕布

14
2024-11-24 07:25

牛逼都吹爆了 既然传输600米 咋还子母路由器 一看就是骗钱的产物[抠鼻]

忽悠,接着忽悠 回复 11-25 20:53
这么和你说吧,你家如果小于90平,一台足够,你家如果是复式别墅,上子母,通俗易懂

活动 回复 11-26 10:55
600米肯定指的是空地600米,你家里有多堵墙信号肯定会衰减

Sophie

Sophie

14
2024-11-25 05:10

我们家两层楼,5年前花了1600多买了华为电力猫,垃圾中的战斗机! 还虚假宣传。网络慢,经常断流,宣传是千兆无线路由,结果无线只能达到一百兆甚至更低害我高价升级电信千兆没法用。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13
2024-11-23 18:38

友商拿出路由器的外观专利,表示十年前我就申请了

绯と怺恆

绯と怺恆

12
2024-11-23 21:23

这东西米偷就是偷到手也只敢低调送爹,它要敢开个发布会字研,那雷吊门可以记入吏书了!

有话就说

有话就说

12
2024-11-23 21:46

持谨慎态度,实际效果怎样还不晓得,如果单点同时连几十人不卡,传输速率也能保障,那很有优势,我想很多企业都愿意部署。

上善药水 回复 11-24 01:17
企业内部网络啊,哪个企业内部网络还要收员工流量费的。而且你上班躲在厕所里看小视频也不至于100G吧

灵魂 回复 11-24 08:46
还不晓得效果??军方都收去用了[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小老天爷哭了

小老天爷哭了

10
2024-11-23 20:56

友商需要华为授权

mrh268

mrh268

9
2024-11-24 04:05

宽带传输速度上不来,闪电来了也不行!

不惑_

不惑_

9
2024-11-24 06:39

10年前友商就已经字研,最快1年后友商就会首发。友商研发效率极高,核心在于

觉醒者

觉醒者

8
2024-11-25 11:38

零食这垃圾就别出来吹了。我花2000多买了个随身wifi结果延迟比手机开热点还高。真的一坨翔

我的号托管

我的号托管

8
2024-11-24 08:47

高科技,总有高强度劳动的一部分存在的。高科技实现民用需要有赠送行为,没分享的心就建议先不普及,因为有概率会白忙一场。

用户11xxx37

用户11xxx37

7
2024-11-24 07:59

华为路由器?垃圾中的垃圾,用了几个都一样垃圾,不如小米,TP,腾达…

木木 回复 11-24 12:12
不会吧,你把华为100来块的对比小米300-400的也许是,但是同价格那是华为好太多了。

用户10xxx59 回复 12-26 08:43
最主要的是不如小米,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7
2024-11-24 08:41

天天吹

刘Z0u

刘Z0u

7
2024-11-24 06:43

继续嗨

已接各种疫苗 回复 11-25 08:06
咳咳。。

幻月

幻月

6
2024-11-24 13:31

取不取代不是看技术有多牛逼,而是看价格有多低。

民以食为天

民以食为天

6
2024-11-23 21:58

哪里看来的,假的吧

⃢━⃢

⃢━⃢

5
2024-11-24 16:14

没人发现他在偷换概念吗?他所谓的256连接数,300米距离,100ms延迟这些都是蓝牙的特征,不是WiFi的。把蓝牙两个字换成WiFi就碾压了。看别人吹牛最好带点脑子,不要别人说啥就是啥。

胤瑜 回复 12-25 00:07
蓝牙连接距离传输文件大小和星闪比,那就是星星和皓月的差距。

用户52xxx31 回复 12-29 22:01
你的蓝牙有三百米,吹牛

遥遥领先

遥遥领先

5
2024-11-24 08:39

炸了?

Tomas

Tomas

5
2024-11-25 08:46

别吹了!用过很多种路由器,华为小米都不行。家用路由器只看:中兴、新华三。

happy

happy

4
2024-11-24 08:04

偷米即将自研成功,就等华为发售产品了。

龙腾盛世

龙腾盛世

4
2024-11-23 21:27

这技术不是已经被小米偷去买给美国了吗?

天外有天 回复 11-24 17:38
你弄很多马甲号是为什么?

kzy 回复 11-25 01:43
继续造谣,雷军说过吗?华为培养出的小偷,华为自己都不敢说什么,你们这帮水军倒是想方设法栽赃其他国产竞品厂家。

索隐

索隐

4
2024-11-24 10:12

当初是你不想要,不要就不要,如今却想把我叫回来,想叫就想叫,大爷没空陪你玩,自己搞星闪, WiFi联盟有没有用,滚到一边玩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3
2024-12-12 17:42

你这星闪研发的太晚了,看看人家2023年就研究出来了?

水榭听雨

水榭听雨

2
2024-11-25 18:17

华为研发的东西不是给普通老百姓用的,不可能一两百吧

。

2
2024-11-25 16:23

吹tm也不是这样吹。wifi延迟100毫秒?!?!!!

Oo。..。oO

Oo。..。oO

2
2024-11-24 20:19

我要买

laifeng

laifeng

2
2024-11-24 07:01

星闪他们跟不了。 主要就没有,怎么跟?

ξζญ์์์์์์์์์์์์์์์์์

ξζญ์์์์์์์์์์์์์์์์์

2
2024-11-25 05:03

一直盼着的

乐此不倦

乐此不倦

2
2024-11-24 00:50

你这小编能给人笑死了都,星闪最最重要的一个功能是它的传输速率也远远高于wifi。这才是用户最关心的,网速咋样

不懂

不懂

2
2024-11-24 21:12

我准备偷星闪技术了,提前告诉你们。.

鑫淼森

鑫淼森

2
2024-11-24 07:15

我觉得600米。距离短,应该10公里服务整个小区。

sony21cn

sony21cn

2
2024-11-24 17:02

都没见到星闪的耳机,没有设备跟进一点用没有。

紫宫初雪

紫宫初雪

2
2024-11-24 20:53

华为牛逼!

夸父

夸父

2
2024-11-24 11:50

静待雷桑粗粮放话:字研早就存在!

林钜松

林钜松

2
2024-11-24 21:51

前提所有设备都是华为.但可能性不大.

极品男

极品男

2
2024-11-24 19:36

手机不配套,搞再好也没人用

不再天真VS我本善良

不再天真VS我本善良

2
2024-11-23 22:39

还做什么5g信号啊,每个手机上都加个星功能,600米一个路由器当基站

用户45xxx26

用户45xxx26

2
2024-11-25 18:12

感觉这次吹的过份了哦。

坤

2
2024-11-26 18:52

再牛逼,也得整个用得起的价格。

衡恒珩

衡恒珩

2
2024-11-27 07:49

不知道真假,如果延迟真的这么低,那以后数字图传就要变天了…20微秒比模拟图传还要霸道很多…但是大概率这个数字只是理论上的,实际能5毫秒内就已经很炸裂了…

用户16xxx66

用户16xxx66

2
2024-11-25 15:08

你连的再快也得在四大运营商的带宽下守规矩!

秋风扫落叶

秋风扫落叶

2
2024-11-30 11:07

有些人老拿人家的高端对比某品牌低端,然后得出某品牌垃圾的结论,起码同价位或者差不多价位的比,同时综合比较,每个产品都有它独特的优势

taker001

taker001

2
2024-12-02 13:25

不是,兄弟,你这篇是AI文还是什么,星闪是用来连接智能家居设备的,不是用来取代WIFI的。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打劫脚底板的强盗

2
2024-12-10 15:20

买买买

经纬

经纬

2
2024-12-10 16:57

友商们瞬间自研成功,再回头踩一脚。

用户17xxx72 回复 12-12 17:55
海军也挺厉害,动不动自研自己没研的东西,找找华为在哪里?

梧桐客

梧桐客

2
2024-12-13 10:52

这是阉割版的,正版已经被军方征用

HunterFox-Chen

HunterFox-Chen

2
2024-12-14 01:47

华为的产品,华三 锐捷都有的,其实华为不是产品多么好,而是被美国打压不低头,就值得支持

陆仁伊

陆仁伊

2
2024-12-17 18:07

友商很快就有了,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自强

自强

2
2024-12-25 10:07

星閃應用在通信基站那就牛了,高速堵車,人多集合的場所網絡超級卡的原因就是連接數量太多無線設備處理不過來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2
2024-12-30 23:47

还有一点就是路由器怎么可能只能链接256台设备,反正我是不信,理论上绝对不止256台,说256台的恐怕是只知道192.168.1.0到192.168.1.255。这也就小学生的水平吧。话又说回来普通的家用路由几十块钱的那种连个十几台设备估计就开始卡了

旅行比熊

旅行比熊

1
2024-11-25 21:30

别的不说,那个靠谱路由100毫秒延迟,还有那个20微秒延迟是个啥概念自己能圆起来不

用户11xxx68

用户11xxx68

1
2024-11-24 09:58

支持华为

一路风尘

一路风尘

1
2024-11-24 11:54

wifi传输范围有300米?不会是字研出来的吧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1
2024-11-24 03:34

星闪能不能兼容蓝牙?

mydspring

mydspring

1
2024-11-25 09:21

又是一个雷氏对比法。

A秦川

A秦川

1
2024-11-25 18:46

谁家路由延迟100ms

鹏哥

鹏哥

1
2024-11-24 22:33

星闪6OO米?吹牛逼吧?

王诗临 回复 11-25 08:18
理论距离实际肯定达不到。最新版蓝牙都有240米。

Wzz

Wzz

1
2024-11-24 08:21

wifi延迟有那么高么

Wzz 回复 11-24 10:43
正常WiFi的延时范围通常在1到50毫秒之间。具体来说: 在理想情况下,极快的延迟范围为1到30毫秒,几乎察觉不出有延迟,适合任何游戏和网络应用。 良好的延迟范围为31到50毫秒,可以正常进行游戏或使用网络应用,没有明显的延迟情况。 普通的延迟范围为51到100毫秒,在对抗类游戏中可能会感觉到明显的延迟和轻微的停顿。 因此,正常WiFi延时通常在1到50毫秒之间,而超过100毫秒则可能会影响游戏体验

巴囯遗梦

巴囯遗梦

1
2024-11-24 15:46

估计就是5G技术

阿北

阿北

1
2024-11-25 19:11

你家什么WIFI延迟100毫秒?

绝对……低调

绝对……低调

1
2024-11-24 23:32

这个怎么用? 直接插网线?

大漠天蝎

大漠天蝎

1
2024-11-26 15:25

我觉得水星不错,虽然价格水,效果跟同行比不差

碎心痕

碎心痕

1
2024-11-24 02:16

我米准备出宇宙闪

砸烂柯基犬

砸烂柯基犬

1
2024-11-24 16:13

这个肯定是功耗大户

gq

gq

1
2024-11-25 11:01

入口速度一样的情况下,我就不信无线能快过有线。

Ysms

Ysms

1
2024-11-25 15:46

蓝牙延迟比wifi低?

徐厚国

徐厚国

1
2024-11-24 21:19

走的还是桥接功能,相当于我们两个对联,你不能走星闪,还是WiFi桥接

随缘

随缘

1
2024-11-26 18:51

我记得早期介绍星闪的时候,说这是蓝牙通讯吧?跟路由器WIFI是两回事啊,这两者有啥关系,有啥好比较的?

春天不是读书天

春天不是读书天

1
2024-12-10 10:33

我想问,我家里的网给别人用?你用在商场都不可靠,你那条带宽得多大才能满足商场的人用,连上了没网速?

ʚɞ

ʚɞ

1
2024-12-12 21:28

抵触诋毁华为的人心态不好。只要是国产,只要技术先进,科技创新,不管哪个公司品牌,我们都要支持和鼓励!购买还是声援看个人喜好,没必要喷来喷去!

天才

天才

1
2024-12-13 05:51

华为的还没出来,结果某粮提前遍布大街小巷了

不了了之

不了了之

1
2024-12-14 13:49

等等先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1
2024-12-12 17:38

星闪跟华为有什么关系?你是看不起国际星闪联盟?

用户17xxx72

用户17xxx72

1
2024-12-12 17:42

zergling1982

zergling1982

1
2024-12-14 21:29

爱国为的星闪吵吵半天,一点都推不开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4-12-21 12:44

星闪可以直连吗?还是也要打开蓝牙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割肉大师的GPT开裆裤

1
2024-12-25 08:08

现在就是华为和TPLINK的天下,其他都是小品牌。至于美资品牌,集体水土不服(昂贵还有后门)。

蔚蓝色的海np3p

蔚蓝色的海np3p

1
2024-12-26 12:13

这华为牛逼克拉斯

用户17xxx35

用户17xxx35

1
2024-12-30 23:41

我倒觉得这不见得是华为发的广告,这不是反向黑吗,这种低级黑,太多人能看出来,我家的路由延迟只有9毫秒,没看过品牌,就让运营商给装的。华为做通讯这么久难道会不知道,就算是要虚假宣传也得找个大众不了解的领域啊,除非华为的人都是傻子,显然不是

长平 遗魂

长平 遗魂

2024-11-24 07:38

说偷的,有专利的。干么不偷美国的,彻底干翻美国。天天黑小米。

简单点 回复 11-24 11:11
偷美国?自己偷自己?一块玻璃就能玩死的公司,有这个胆量?

用户63xxx01

用户63xxx01

2024-11-26 12:08

但凡说中国好的都被喷,但凡说外国好的就像狗见到屎一样不分什么形状直接舔

用户63xxx87

用户63xxx87

2024-11-25 08:24

wifi不止256个,只要子网掩码或者网段够,高密ap 几百上千设备没问题。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024-12-26 08:44

小夏聊科技世界

小夏聊科技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