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说,他造车目前亏了十几亿 为什么这么多的汽车厂家会明知做新能源汽车会亏损?依

南方的小猴子 2024-08-22 13:33:05

雷军说,他造车目前亏了十几亿 为什么这么多的汽车厂家会明知做新能源汽车会亏损?依旧会坚持去做新能源 每天小米汽车,亏损十几亿。相对于蔚来和小鹏的亏损,这算是比较小了。小鹏和蔚来的亏损每年,上百亿 小米汽车作为,后起之秀也是得到了市场的很多认可,雷军计划年销售汽车数量要破十万。他预计,在11月份,汽车就会突破这个数量 当地城市会看到小米汽车吗?现在小米汽车的市场占有率并不高,在路面上依旧还是很多燃油车 小米前期的投入成本如此高,确实让很多企业是难以企及的,果然,这个造车行业并不是所有互联网企业都敢随便参与,即便像苹果世界第一的科技公司都要望而却步#妙笔生花创作挑战#

0 阅读:3091

评论列表

li

li

51
2024-08-22 20:01

亏损只是财务算法,车还是很赚的,只要有销量,几年过后一个厂就赚回来了。还要考虑上市公司股价的影响,汽车销量好,大家对其进入新赛道后的成绩有预期,股票涨幅也高,即使目前造车账面计算有亏损,但股票涨幅带来的权益增加更大,相当于股民买单。

夢遊全球 回复 08-23 13:37
不赚钱会有那么多互联网公司造车?以前的畅销车现在降个3 5万还有利润。可想而知

进口种球供应-杨奉波1868263830

进口种球供应-杨奉波1868263830

23
2024-08-22 18:27

胡说八道,小米一辆车现在纯赚8万左右,雷军说的是把前期建厂,研发什么的都算进来,一辆车亏6万,完全是误导消费者。

小说 回复 08-22 18:56
不是误导,所有厂商都是一样的算法。尉来说每年亏几十上百亿是因为要不断建补电站,车实际是赚的

进口种球供应-杨奉波1868263830 回复 小说 08-25 11:13
蔚来亏损是建充电站,别人也没说卖一台车亏钱啊,雷军这是误导消费者。偷换概念。

从天而降。

从天而降。

21
2024-08-22 13:51

你完全看不懂小米的模式,小米是前期定价刚刚覆盖成本。后期随着产能增加和供应链降价,就会盈利。看下电池降了多少就明白了,期货模式。

taklip太离谱

taklip太离谱

18
2024-08-22 13:56

如果这里面只能留五家车企,我敢百分百肯定有小米

用户13xxx13 回复 08-24 09:12
你有钱,你买吧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12
2024-08-23 11:36

为了帮助雷老板脱离亏损的苦海,还是别买。

资深杠精

资深杠精

12
2024-08-23 20:46

断头的生意有人干,亏本的买卖无人做。

李文

李文

9
2024-08-23 10:41

胡说九道,天天骗财政补贴你咋不说

自强

自强

8
2024-08-23 22:42

那麽優秀的車還要虧錢,那真是個天才

张无忌

张无忌

8
2024-08-23 11:17

持续亏损,早晚倒闭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7
2024-08-23 22:17

资本是逐利的,居然有人天真的以为资本家会做亏本买卖

吟游世间浪人

吟游世间浪人

6
2024-08-22 13:45

你说的明白,你就是500强老总了

飞跃

飞跃

6
2024-08-23 11:00

骗补贴呗

静夜*思

静夜*思

5
2024-08-23 12:35

只有上市公司会这样做,有能力这样做!你们懂了吗?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5
2024-08-23 09:32

亏本买卖谁做?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5
2024-08-23 18:15

雨田君都快亏成首富了

为无所谓

为无所谓

5
2024-08-23 21:03

他们的亏损是怎么算的,是不是本来应该赚五百亿,只赚了四百亿,算来就是亏了一百亿,是不是这样算

用户18xxx70 回复 08-24 09:49
折旧和研发摊销的问题,你投资1亿建厂研发,要把这1亿摊到车里,销量没到一定水平就是亏损

风逝

风逝

5
2024-08-23 21:27

基础工业跟不上,苍蝇先上,和房地产有何区别?

风逝

风逝

5
2024-08-23 21:24

汽车,和互联网公司,手机公司有关系吗?大神,求解!从材料到整机,不是一个生产线能解决的!纯搞笑骗钱的电动四轮车!都是赚快钱的行家!

用户16xxx29 回复 08-24 07:55
非常赞同

yexiaoyu

yexiaoyu

4
2024-08-22 13:46

103个粉丝不是没有原因的[笑着哭]

凯凯

凯凯

3
2024-08-23 15:48

按他这么说,做房地产的也亏钱[得瑟]你信吗?

SEQUOIA1978

SEQUOIA1978

3
2024-08-23 17:14

你就算开个早餐店么,前期租金、装修、设备投入什么的,第一天开门不也是亏损的[抠鼻]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2
2024-08-23 20:37

主要是研发人员的工资和福利

有个菠萝

有个菠萝

2
2024-08-23 15:48

他说亏,谁信。他说亏。那别人早就亏麻[抠鼻][抠鼻][抠鼻]

法名慧不慧

法名慧不慧

2
2024-08-23 21:55

他的任务是干掉bBA

987654321

987654321

2
2024-08-23 14:22

有巨额政府补贴

赢鑫赢

赢鑫赢

2
2024-08-23 21:01

新能源车没有补贴死更惨看着……负债累累前进新能源车呀……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1
2024-08-23 09:05

今年目标赚50亿,只赚了10亿,亏损40亿

毕加索的忧伤

毕加索的忧伤

1
2024-08-22 13:39

他不赚硬件的钱,赚的是配件的钱[doge]

磨牙汤圆

磨牙汤圆

1
2024-08-22 13:38

就算一辆亏2万,100亿就可以亏50万辆,亏完50万市场就没几家活着了

仗义人生

仗义人生

1
2024-08-23 15:24

怎么可能亏本?很多时候都是利润输送到他掌控的前端供应链了,他还在后面哭穷

用户80xxx36

用户80xxx36

1
2024-08-24 07:45

骗钱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
2024-08-24 08:52

这事你要问老贾 他最有发言权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1
2024-08-23 23:54

少放孃格狗屁

a766517689

a766517689

1
2024-08-23 14:01

主要是现在这价格都亏了,加价就变成没人买,资金流动不起来直接破产了,小米就是性价比的代名词,假如定位40万,米粉还会下单吗?

财经IFICIH

财经IFICIH

1
2024-08-23 19:32

响应号召吗?还是有补贴?

可观

可观

2024-08-24 08:45

资本运作,其实亏赢都不重要,上市,股本扩张,投资者都是赚钱的,这个锅最后由消费者来背。

衣者风

衣者风

2024-08-24 00:26

整体他怎么可能亏?核心部件都是别人的,也就营销占了大头吧?小米汽车目前可能亏点,但肉烂了都在他锅里,左手倒右手,又有了宣传噱头,雷布斯是彻底把营销给摸透了!

大叔看社会

大叔看社会

2024-08-24 03:37

国家各个方面的助力 比挣钱吸引力更大 何况公司股票 一漲一跌都能挣钱

记得

记得

2024-08-24 04:27

亏???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Freedom

Freedom

2024-08-24 06:08

真当雷军是傻子?

没有我以后一个人少喝点酒

没有我以后一个人少喝点酒

2024-08-24 08:41

是的,他做什么都亏,他卖手机也亏,现在卖车也亏,都亏麻了,他是慈善家[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666

666

2024-08-23 17:16

预计赚10万,实际赚5万,结果就是没达到预期亏损了5万没毛病

好先森

好先森

2024-08-24 01:12

造车是次要的,吹得天花乱坠,让股票上涨套钱才是真的,这是资本家洗钱最快的方式,造个车猴年马月才回本呀。

白兰度

白兰度

2024-08-24 09:21

投资10亿零30万,卖了第一辆30万的时候,是不是亏了10亿?

生活不易

生活不易

2024-08-23 11:41

国内的企业大多都是注册,宣传,融资,上市,套现,有人

南方的小猴子

南方的小猴子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