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数码博主发了秦L跑120的油耗实测【5.3L/100km】结果,我发现评论区

班道人生 2024-06-01 12:24:36

有个数码博主发了秦L跑120的油耗实测【5.3L/100km】结果,我发现评论区的互动,比油耗本身更有意思。主要都是油车战士扒拉老底:

【120kmh,思域都能开到5.0】

【120kmh,探歌开空调只要5.7】

【很可以了,唐dmp亏电跑120-130巡航至少9个油】

【常规车子高速都差不多这个油耗吧】

【所以和十年前的双擎卡罗拉有啥区别?革命性?】

【这才符合实际情况,要是真的2.9才是逆天,秦plus都要5个,难不成秦L能省2个油?热效率提升40%?】

可以看出,评论区就是个祛魅现场,800多条评论,迪粉洗地压根洗不过来,5.3L和2.9L的差距过大,你现在再跟它们说什么“工业奇迹”,估计会被迪粉判定为挑事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这两段:

【博主们和官方给我们报的不是3L/100km以下吗……怎么到你这又变成5L/100km了?如果高速油耗是5点几,那估计基本就是跟丰田的差不多?】

【不是2.9么,我擦】

完美的质疑。

我们看的车多,注意的细节多,不好被一箱油2500km这种节油游戏糊弄。但普通人被击穿心智之后,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一波带走。

————————————————

最后聊一下数码博主。

这个案例的数码博主本意是给秦L站台的,但因为缺乏对汽车的认知,使得评论区的路人纷纷晒油耗回怼,形成对迪迪的负面舆情。

2024年了,迫于ROI压力,还在投放数码宝贝的车企,需要三思了。职业生涯不止有KPI,还有实事求是的工作成果。到时候你跳槽了,部门主管面你【你有什么作战案例】你总不能拿这种ROI至上的东西展现吧。

还是得实事求是。

0 阅读:7164

评论列表

名满华夏

名满华夏

120
2024-06-01 17:17

汽车之家,易车网,太平洋汽车,腾讯汽车,新出行等等以及车评人也参与测了,网易搜狐新浪等媒体也赫然在列,模拟实际工况,空调24℃,怎么舒服怎么来,城市道路快速路均涉及,油耗均<2.9L。而跑长距离极尽续航的,均在2300公里以上。独没有邀请喜欢拆分车型的懂车帝,只要吹毛求疵,提灯定损,必能抓住只字片语断章取义,曲解其意。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中国阿成 回复 06-03 09:04
你说的这些媒体都收费了,测试都是从海拔高的地方向海拔低的地方开的,肯定省油。人们质疑,只是他的宣传有点过了,不符合能量守恒定律,拿最有力的情况下的最好油耗当做宣传点有点不要脸了。

多情明月2012 回复 06-02 21:10
452

别了析

别了析

108
2024-06-01 19:48

车已经上市,大量实测数据都会出来,黑子越黑,说明友商越急,销量就是最好的证明。

别了析 回复 麒麟年代 06-04 12:58
消费者并不是在意油或电,真正在意的是用更低的价格,享受到更好的用车体验。

麒麟年代 回复 06-04 09:20
电吹最神奇就是莫明其妙的觉得全世界都跟自己一样想法。电动车才发展几年,就不得不装上大油箱了,不理解还有什么好吹的。现在销量好的电动车都是靠汽油装得多。这个事实你又视而不见了。李斌问你们为毛舍不得汽油味呢。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82
2024-06-02 00:15

高速油耗正常跑5个以内就不错了,低速3个左右还要啥自行车,一年高速上能跑多少,大部分还不是在市区开。想充电就充电,不想充电就烧油完美

风雨不动铁一发 回复 06-03 07:51
人间清醒[点赞][点赞]讨厌为怼而怼,综合用车实际状况,高速:低速普遍在四六开没问题吧,比亚迪混动高速本来就是油驱模式,考虑到车宽车重理论上油耗比思域更高才正常,现在120码实测更高就是实锤超越,这也能怼?何况市内低速你思域能比吗?如此能兼顾低高速的好车,怼你个锤子啊[捂脸哭]理性点不行吗,承认别人的努力,坚持与超越就这么难吗?踩你尾巴了还是咋的❓[晕][晕]

昆仑天山慕士塔格 回复 06-07 11:07
既然不跑高速那买纯电不是更省油?怕自燃吗?

国仔

国仔

65
2024-06-01 21:53

哪怕它再垃圾,也不是那什么“丰田双擎”能碰瓷的吧!现在的日吹还有生存土壤?

jyy 回复 06-02 09:00
那你经常跑高速买雷凌好了,雷凌一个月也就卖五六千辆

金色年华 回复 06-02 08:53
这个要到下一批次才出来了,先要把双擎版的能卖卖完了再说啊

藏弓射手

藏弓射手

59
2024-06-01 16:24

秦L拿电车高速油耗的短板对比油车高速油耗的优势,就是用我之短,比你之长。如果不是用高速比,是比市区油耗呢。会是什么结果?

柒仔 回复 06-02 09:00
哔哔哔什么,有技术放啊!

西瓜 回复 06-02 10:16
你是没了解过什么是DMI吧?你可以一直不充电用油开,不是非要充电

A风雨无阻

A风雨无阻

49
2024-06-02 11:07

拿自己的最优工况油耗对比人家的最恶劣工况油耗,不错,田忌赛马这个典故学得好,九年义务教育成果显著!按这逻辑,哟是不是可以这样对比,秦L市区才3个油,大量传统油车八个油甚至更多,咋样?说得也是事实吧。比亚迪最恶劣工况油耗和传统油车最优工况油耗差不多,不是更说明人家技术优秀么?大家又不是傻子,搞这种低级手段。

CBEARY 回复 06-06 14:36
你如果用高速跑油来试就算了吧,一个破发动机,毫无体验感

无语凝噎 回复 06-02 22:28
终于有人说出了事实,勾践就吃了一次屎,有些人吃了一辈子屎,他硬要说勾践跟他是屎友,勾践这时脸色铁青,他心想:你也配?

zzxgd

zzxgd

46
2024-06-01 22:15

大部分中国人每天通勤都不会走120km的高速。

fufengqing_88 回复 06-02 15:44
我赞同你的观点,一旦汽车装个核电站,油耗为零,不过那时候你的孙孙孙孙孙孙孙子没有公路可走了,都是飞机。

无语凝噎 回复 fufengqing_88 06-02 22:30
你在地上爬,不用油就不用争了

昵称有点长

昵称有点长

38
2024-06-01 23:41

欢迎实捶,别学姚十八。

Kaze

Kaze

38
2024-06-02 05:51

这是满油开始跑?dcd跑全程高速压限速都能跑1943.7,已经是媒体测试最差的成绩了,而且是出了名的迪黑,这哥们真不是没满油出发然后加满?

Kaze 回复 06-02 10:11
顺便你记错参数了,A8是1.5T

Kaze 回复 06-02 10:08
而且你说的应该是向北不断电,本身就是他发起的挑战,规则就是跟他同路线同车速一起跑,他当头车,你接受就去挑战,不接受也没道理去要求别人按你的规则来啊,他这个规则也没对奇瑞不利吧

dream

dream

38
2024-06-02 05:44

普通油车是市区油耗高,高速油耗低。混动车是反过来的,市区耗电为主耗油极少。高速耗油为主还要充电。所以说这是以短板对比油车长板。尤其先用到亏电再开高速这是最耗油的情况了。

ok 回复 06-05 15:22
我上高速就强保50电量了。哪来亏电一说?不会以为人家必须要把电用完后才发电?而且,DMI发动机还能一边直驱一边充电。

dream 回复 ok 06-06 08:47
仔细看文中测试方案是先用到亏电再上高速。我针对的是文中所说的测试,和你的开法有什么关系?

evolution devil

evolution devil

36
2024-06-02 01:59

要保护好说真话的人 不要被水军洗掉 还原一个真实的比亚迪 估计那位博主有合适的条件 在馈电的状况下 可以测到不带T的小排量内燃机全系GPS140的时速下是跑不了一个小时的 铁定会失速 所以不要神化某些绑架爱国类的品牌 最终受伤害的 只会是消费者

monkey 回复 06-03 12:16
你在高速上连续跑140,中间任何时候不得低于140,做不到就滚

风中之风 回复 06-03 12:45
别无知了,看看发动机功率,就知道完全没问题,就算是当增程车只发电都不会失速。当年有失速,还是对于某些暴力驾驶下的软件逻辑问题,这么多车卖出去后,应该早就解决了。

辛甚至哉 歌以咏志

辛甚至哉 歌以咏志

36
2024-06-02 07:50

这么说吧,与丰田本田大众等合资车相比:秦L外观更好看,内饰更漂亮,市区更省油,高速就算一般吧大家都一样,价格比合资更便宜,还是国产产业链,你说该买谁?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36
2024-06-02 07:47

我只能说一句,大部分车,百分之九十以上路况,都是开时速八十以下的市区,天天跑高速的,有百分之三的车没,所以厂商,尽量降低低速的油耗,没有问题。。。就算一年偶尔跑跑高速,全年平均油耗还是很低的。。。

杠王之王杠穿肠 回复 06-04 16:11
你说的是事实,但是你能说不跑高速么?某迪宣传太恶心了,直说综合油耗,但不说什么路况下的综合油耗,多少市区多少高速,妈的我开油车手动挡的下长坡都能干到两个油呢,我能说我的车油耗是两个吗?吹这个这屁用,在市区还不是得9个油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回复 杠王之王杠穿肠 06-08 15:23
路上开三大妈的人,每个月都增加好几万呢,要是这些车主全开比亚迪,那实际油耗比宣传的还要低呢。。。。。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35
2024-06-02 07:25

出了4s,电池没电开始跑的,也就是全程用油,应该没错吧。高速均速110,油耗3l/百公里不到。其他油车热效率30+的都要5升往上,那么这个热效率不得50%打底啊?电吹疯们不是一直说油车发动机已经到瓶颈了吗?这一下子出来个这么牛的发动机,怎么圆?

monkey 回复 06-03 12:14
多读书!

西瓜 回复 monkey 06-03 13:00
自己没文化还说别人

啊哦

啊哦

35
2024-06-02 07:21

人家说的是满油满电,行驶公里2100,综合油耗2.9吧?意思是公里数除以油电的总价格对比当前油价算出来的,而有些人大玩文字,偷换概念,真是其心可诛

见风转舵

见风转舵

33
2024-06-02 04:13

满大街跑网约车的秦车主不是傻子[滑稽笑]不够经济效益的话凭啥选秦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06-03 01:39
就好比非车主来跟真车主瞎扯,你觉得谁傻[大笑]

理明

理明

33
2024-06-01 21:51

理性些,理工人懂这些的,懒得说,反正秦就是好,就是省

只认科技双熊

只认科技双熊

31
2024-06-02 03:54

现在说低的已经没热度了,大家开始绞尽脑汁开始往高了跑,毕竟有热度才有流量有流量才有钱,你说对吧小编。

只认科技双熊 回复 折叶 06-02 11:05
笑死了,你卖东西你说哎呀我的东西其实很一般理性看待。闹呢?

折叶 回复 06-02 08:55
油车不同人都能开出不同油耗,只要不违反交通法开,按个人平常习惯,去掉极限的上限和下限,中间大多数人开出的数据才具有参考性,而车企总喜欢拿没有普遍性下限宣传,想不引起争议都难。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30
2024-06-02 06:55

9.98万起还要什么自行车,还是B级车

404

404

25
2024-06-02 10:18

小日子的后裔急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3
2024-06-02 11:04

谁会开个电车天天上高速。。。多少都是走市区。。

见风转舵

见风转舵

19
2024-06-02 04:14

最皮实耐用经济的看出租车司机。现在看网约车司机[滑稽笑]你是代步人家是饭碗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06-03 01:42
正如最好用的菜刀。看屠夫,厨子

起望行云

起望行云

18
2024-06-02 06:23

懂车帝自己测也跑了1900多。啥车在他们手里都是油耗不低的。这样都能跑1900,那说明普通人跑2000妥妥的

Charlies

Charlies

17
2024-06-02 11:39

[滑稽笑]真有人跑高速的路程比市区的多?怕不是那些一年只加一箱油的吧?

资深杠精

资深杠精

17
2024-06-02 09:16

油车光说高速,比比市内堵车蠕行呗[哭笑不得]

西瓜 回复 06-02 10:25
因为秦L市区2.5[裂开]油车市区8.0[哭笑不得]按我家的油车市区12个[捂脸哭]

马上云爸爸 回复 西瓜 06-02 23:42
我还以为欧蓝德市区15算高的

解惑大师

解惑大师

16
2024-06-02 08:12

我草,膝盖软了,思域两个人空调24度,能开出5个油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14
2024-06-02 06:20

不知道最佳工况是60到80吗?故意往速度高了跑?高速越快风阻越大,电车耗电越快,除了天天跑高速的,谁一直跑这么高?人家测试不条最合适自己的区间难道学某人一脚油门一脚刹车?

用户37xxx43

用户37xxx43

14
2024-06-02 10:42

人家一混动车,非要以纯油模式跑,油汽发展100多年了,纯油能差多少?为啥不充满电,加满油混动模式跑一下?

邓K15

邓K15

13
2024-06-02 11:52

你们要是在吵,惹船夫哥生气会悬桌子降到7.98万起的哦……

自冷冰

自冷冰

13
2024-06-02 10:19

我是来看电子宠物的

铁血云飞扬

铁血云飞扬

13
2024-06-02 19:21

这个博主是把电耗差不多了,几乎纯用油跑了

欣欣0905

欣欣0905

12
2024-06-02 16:37

人家是综合路况2.9,又没让你天天跑高速,现在老百姓大都是上班族城市代步,偶尔回老家跑个高速的,根据需求买,你如果天天跑高速建议买油车,混动主要是以城市代步的。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1
2024-06-02 11:51

dmi的优势是市区郊区路段,如果你只跑高速建议不要买,它160迈跟A6油耗差不多

将军令

将军令

10
2024-06-02 11:37

别人测试的是亏电油耗,带上脑子来黑吧。

前辈xiang

前辈xiang

10
2024-06-02 08:10

看了那个说跑了2300公里的视频,全程高速,还差不多速度都在90-100左右。还说模拟平时用车状态! 平时高速路况可以的情况,谁现在还开90-100左右!不都是110-120左右开[抠鼻][抠鼻][抠鼻]

lennan123 回复 06-02 10:39
年轻人,或者刚开车没多久的都会,驾龄越长越稳,除了极少数急需时刻。

用户10xxx45 回复 06-02 13:22
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个高速常年开一百的[抠鼻]

王畅

王畅

10
2024-06-02 14:51

黑子真是高潮了

贵在给力

贵在给力

9
2024-06-02 08:08

弱智永远是弱智,或者为了钱脸都不要了!谁买个车天天上高速跑120以上的!买这车90%以上是上下班通勤的!偶尔跑一跑高速!!

凡星伴月

凡星伴月

8
2024-06-02 09:24

看了懂车帝的测试。用的极端化的情景,1900多。估计普通人可以跑到2100

liguo1527

liguo1527

8
2024-06-02 08:53

我的本田,逼车车主也发一下

用户42xxx04 回复 06-04 10:31
我不信你会坐在车里玩车机?手机不好玩了?最多新鲜几个月,就跟手机一样刚回来天天捣鼓,过几个月丢哪里都不知道了

简约时尚风格 回复 用户42xxx04 06-04 12:17
阁下又该如何应对?

传统美德

传统美德

8
2024-06-02 22:47

哈哈哈,燃油车拼命抵抗,最终趋势无法改变

朱飞

朱飞

7
2024-06-01 18:36

小心被举报

穿裤子的云

穿裤子的云

7
2024-06-02 09:30

只等大鹏快推车

dddd

dddd

6
2024-06-02 06:43

一张图一目了然。想把油耗做高很容易,学姚十八就好。但是很多媒体都测到4升以内,足以秒杀倭系。说明车主可以开着空调开到百公里4升以内。

传统美德

传统美德

6
2024-06-02 22:49

最悲哀的还是合资燃油车,真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用户86xxx55

用户86xxx55

5
2024-06-02 07:28

明明是6.5

用户83xxx99

用户83xxx99

4
2024-06-02 06:47

真是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向北昨晚才直播完雅阁挑战,全程直播几十万人见证,跑了1977高速油耗3.2。雅阁跑了1200油耗4.2,硬是不信非要信所谓油耗测试,说白了只要不是你想要的油耗就算再真实你也不想信,符合你期望的油耗再假你也要自我欺骗认定是真的。

……

……

4
2024-06-02 08:23

昨天才去看了实车,头部空间差,没有抬头显示,差评

河源居士 回复 06-02 10:23
9万9买台宝马x5,二手10年车,啥配置都有了

灿烂的星空 回复 06-02 13:41
座椅可以上下调的,你十万块钱想当50用了?

你跌

你跌

4
2024-06-03 12:02

就没有人测汽油车馈油时的油耗吗?全满载,油表灯亮,高速上时速120,看看能不能跑50公里。

用户79xxx11

用户79xxx11

4
2024-06-03 12:07

以后这货坐实第四把交椅,第四大妈

汤姆哈迪

汤姆哈迪

4
2024-06-07 13:33

喵哥的那个小伙伴测试 不刻意省油 从西安到深圳 有国道 高速 后段大雨 跑了1900多公里 工况恶劣的情况下合3L多一点

A

A

3
2024-06-02 02:24

这个博主发错了,其实是18个油

用户36xxx68

用户36xxx68

3
2024-06-02 08:27

一晚一度电

叶无心

叶无心

3
2024-06-02 11:59

革命性就是彻底把合资车价打下来了,十年前双擎多钱,现在双擎多钱。开十年直接报废折旧一年才一万。

联合狼迷

联合狼迷

3
2024-06-02 12:05

懂个锤子,新能源高速费油,低速省油,和燃油车刚好相反,都不懂吗?

风雨不动铁一发

风雨不动铁一发

3
2024-06-03 07:52

讨厌为怼而怼,综合用车实际状况,高速:低速普遍在四六开没问题吧,比亚迪混动高速本来就是油驱模式,考虑到车宽车重理论上油耗比思域更高才正常,现在120码实测更高就是实锤超越,这也能怼?何况市内低速你思域能比吗?如此能兼顾低高速的好车,怼你个锤子啊理性点不行吗,承认别人的努力,坚持与超越就这么难吗?踩你尾巴了还是咋的❓[捂脸哭][捂脸哭]

桀骜服理

桀骜服理

3
2024-06-07 13:46

网上那么多直播实测油耗都出来了,最恶劣工况也就这点油耗,平时跑跑市区啥的才三个不到,这空间这配置,不是工业奇迹是啥?

数字名称

数字名称

2
2024-06-02 12:04

姚十八刚过去没多久

淡然

淡然

2
2024-06-02 18:43

今天很多人去看海豹,我的服务单是上午10点,结果下午三点半后才搞好[滑稽笑]

风飘万点

风飘万点

2
2024-06-02 09:59

其实秦本质很好,能符合大部分人预期,完全对得起价格。就是吹的牛逼太过了

用户98xxx83

用户98xxx83

2
2024-06-02 09:01

天啊,一台1.6吨的油耗,比1.1吨的卡罗拉油耗还低,还要什么飞机,如果秦L像日系那样偷功减料,比秦L减重到1.1吨,估计油耗1字头都有可能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2
2024-06-02 13:22

混动王中王是丰田。丰田混动累计销量2,800万,27年市场考验,好评如潮,丰田混动还获得了世界拉力锦标赛总冠军六连冠,世界耐力锦标赛总冠军六连冠,勒芒耐力赛五连冠。所向披靡,把保时捷法拉利宝马打得满地找牙。吹的天花乱坠的比亚迪,结果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本田混动在f1,更加威武霸气,把法拉利和奔驰打的稀巴烂。

花花毛

花花毛

2
2024-06-02 03:06

姚18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2
2024-06-02 09:55

没道理啊 这油耗多的有点不对劲啊 续航能力直接腰斩了 驾驶习惯不好也不会多这么多才对啊

海边漫步

海边漫步

2
2024-06-02 08:38

120公里时速这个油耗很不错了,日本车要达到这个油耗的车都不重,开120都要小心控制方向。

小明

小明

2
2024-06-02 11:41

不要被资本包括的评论欺骗,为平头百姓省钱就是好企业。

亲吾非痒

亲吾非痒

2
2024-06-02 09:22

其实用十多年前的QQ,F🥚油耗比这个更低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2
2024-06-02 12:00

dmi的进步是挺大的,不过你在平原高速跑120和他在山区高速跑90油耗能一样吗,可以去评测的路线跑一跑,各种车型对比一下,给大家一个买车的参考,有人在吹,有人在黑,世界全乱套了。买车要根据自己的用车场景选合适的车,再先进也不是适合每一个人

无语凝噎

无语凝噎

2
2024-06-02 22:25

你们家都是建在高速路上吧

用户14xxx76

用户14xxx76

2
2024-06-02 11:56

这是高速的亏电油耗,不是在市里的油耗,天天跑高速不是实际使用情况

从众

从众

2
2024-06-03 11:56

这么多博主直播实测不信,偏要拋开事实胡搅蛮缠,其心可诛

達聞西

達聞西

2
2024-06-03 15:58

为什么全是鬼子车发声?德系美系都不宵与鬼子同路

逝去的日子

逝去的日子

2
2024-06-03 11:37

比亚迪看不起油车就不要用挂油箱啊,就不要把油箱改那么大撒

用户10xxx43 回复 06-07 09:25
对喔,有种不要用车轮呀,你吃饭不用嘴巴啊,拉屎不用屁股呀[抠鼻]

好好先森

好好先森

2
2024-06-04 08:33

你们在玩田忌赛马吗?

t_boy2000

t_boy2000

2
2024-06-04 01:06

喜欢拿高速油耗说事的,可能是长途司机!

用户14xxx74

用户14xxx74

2
2024-06-04 21:19

真是急了啊,你日本车不是很省油么?现在还在比比,你同样路段,同样速度,敢不敢和秦L比比,一天网上瞎逼逼,网上20万你咋不去参加随便开个日本车去赚钱啊

马如龙

马如龙

2
2024-06-07 00:04

今日试了现车,感觉很不错,不吹不黑

zjp417

zjp417

1
2024-06-02 14:15

收了多少钱,带上我

百度

百度

1
2024-06-02 10:17

下一车,非比亚迪莫属

周六

周六

1
2024-06-02 18:24

谁的车一年四季跑高速?综合油耗最接近普通班的用车情况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
2024-06-02 13:22

最近比亚迪车主还发生了触电 事故,不知真假,双方意见相反。

海豚

海豚

1
2024-06-02 09:34

人家测综合油耗,你专测高速的说个锤子。谁不知道高速是电车,混动的弱项?你全年只跑高速?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
2024-06-02 13:21

本田混动几年前就3000公里了。本田是f1混动世界冠军。本田f1把奔驰和法拉利打得满地找牙,去年22场比赛,本田混动赢了21场。今年F1已经比赛了两场,本田混动又是两战两胜。比亚迪吹得天花乱坠,结果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平淡

平淡

1
2024-06-02 16:16

正常开车有多少人大部分时间都跑高速的?综合路况插混的优势就很明显了,比亚迪在劣势条件下不比其它车差,敢于接受挑战,比那些宵小之辈强太多了。

小明

小明

1
2024-06-02 11:45

老百姓时间不值钱,出行距离也不远,如果国道省油不会上高速,出门能满电绝不会亏电跑。小迪好样的[点赞]。

特立

特立

1
2024-06-02 04:53

这刚上市几天的车,订车要1-3个月 ,这些人上哪搞车,还跑1000来公里,明显写段子

lennan123

lennan123

1
2024-06-02 10:36

国产越来越好,奈何终究跟合资车的市场争斗肯定又要上一个级别!!!!

铭润尚品

铭润尚品

1
2024-06-02 08:56

大家不相信的就自己买辆自己测试

长空牧云

长空牧云

1
2024-06-02 08:20

拿思域和唐对比高速亏电油耗?唐的同级别对手是冠道,拿冠道来对比才算公平。

忧伤还是快乐

忧伤还是快乐

1
2024-06-02 04:14

速腾跑4+油耗,笑死人了,一块钱一公里是吹的吗

哪里有俄粉

哪里有俄粉

1
2024-06-02 22:11

有谁和我一样看见比粉就想骂的

三少爷的笑

三少爷的笑

1
2024-06-02 21:58

真心买车货比三家,别听网上水军胡吹,一个个试驾比较!外观、动力、油耗、保修期、做工,网上文章看看笑笑就行,别当真,测评的更不可信,老罗讲的好,被包养的不存在独立的第三方!

十二楼

十二楼

1
2024-06-03 13:57

比亚迪:5.3≈2.9

木瓜头脑

木瓜头脑

1
2024-06-04 13:10

应该不止跑2500公里 估计能跑3500

爸爸

爸爸

1
2024-06-04 07:47

我敢说这个有可能有水分,为啥别人测高速续航更高,油耗更低

冬季无雪

冬季无雪

1
2024-06-04 16:00

拿油车的最佳工况高速来比,那我的油车也厉害,满载空调全程高速百公里才5点5(实际油耗应该是在6.2),市区8个起步

欣辰微景

欣辰微景

1
2024-06-04 00:26

每个人的习惯,路况都不一样!差别很大!

戈麦斯

戈麦斯

1
2024-06-04 03:29

市区妥妥2.9L,三大妈来呀!呵呵!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1
2024-06-07 14:36

五个的确不错了。但是为了打击对手高一些奇葩的插边。一直没有说在路上有没有充电。只说没加油。的确有优势可以在休息的时候充电。但是你一定要说就是烧油

风云使者

风云使者

2024-06-07 14:34

黑子,我开了两年的汉DMi 4.0,跑高速都不会超过5.5升/100km。

用户32xxx35

用户32xxx35

2024-06-08 00:59

希望小编真的住在高速上,这样很快就能被车撞死,最好被撵成肉泥

班道人生

班道人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