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底下都是电池,这样跑高速安全吗?

雄梅说娱 2024-03-01 19:20:20

屁股底下都是电池,这样跑高速安全吗?

16 阅读:50193

评论列表

充电键盘战狼遥遥领先

充电键盘战狼遥遥领先

148
2024-03-01 20:16

安全啊,都不用进icu

6754846酒粕 回复 03-05 10:34
油车用了一两百年,安不安全你都还不知道的话劝你还是别出门

西蜀子云亭 回复 6754846酒粕 03-05 10:48
你没看视频吧,看看是什么天气?什么路况?谁和你说开一百四五有问题?那环境你能把控住?

Viking

Viking

103
2024-03-01 23:47

油车屁股底下坐汽油安全吗?

福建省台氵弯县 回复 03-02 07:16
汽油通常情况下不会爆炸,就算烧起来,也会有足够的时间跑

川页 回复 03-02 02:23
乘用车燃油箱不在后座底下那在哪里?

momo

momo

79
2024-03-02 00:21

怎么突然黑电车的又多了?是因为迪子降价了???

旮旯里的灰 回复 03-02 09:23
也有油车二手车商,电车降价直接把二手车贩子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了[滑稽笑]

MrK 回复 03-02 07:45
日系车主出来了?

jhbcd

jhbcd

71
2024-03-01 21:46

有啥不安全的,不过是把火化的时间提前了几十年而已。[拍手]

蛤蛙 回复 03-03 13:03
是火化的效率提高了

豌豆 回复 03-04 14:52
唯一缺点就是没火葬场烧的干净

molong16858

molong16858

33
2024-03-01 21:57

电瓶车就要移动炸弹💣 出事带一键火化 功能[哭笑不得][静静吃瓜][滑稽笑]

欢乐谷 回复 03-02 21:08
飞机出事,连火化都省了,

使劲大爆炸 回复 欢乐谷 03-04 14:58
你请的起飞机的维护团队么[并不简单]

家家乐

家家乐

17
2024-03-01 22:02

电车短路了!一见冒烟,一分钟就大火包围全车,跑都跑不掉

博士 回复 03-02 19:53
不要去比事故率要比燃烧率油车和电车谁逃生机会大,什么车逃生时间最短这样才公平

用户10xxx40 回复 03-03 10:15
[得瑟]利益面前 人名算什么

Facer

Facer

17
2024-03-02 00:50

从爆燃爆炸条件来说,油需要大量外界的空气才会爆燃,空气不进入油箱空间就爆不了炸,电池里面氧化剂还原剂就一张纸的距离,捅破了就爆燃爆炸。。。油车确实比电车安全

用户15xxx14 回复 03-09 18:50
汽油燃烧是物理反应?你小学毕业没有?

爱情似海 回复 用户15xxx14 03-10 16:55
燃烧不是物理反应么,我记得是啊。化学是几种物质反应生成新的物质,汽油燃烧就是有火和冒黑烟,应该是物理反应吧

老马

老马

15
2024-03-02 00:42

电车的起火部位主要是电池,而电池就在乘员仓下方,并且电池起火发展速度极快,再加上行驶中车门落锁,以至逃生难度较大。油车的火灾主要在发动机仓,而且发展较慢,往往未见火焰先闻到焦糊味,因此除了剧烈碰撞后起火,司乘人员大多可以及时逃生。

爱情似海 回复 03-06 10:47
锂电池从冒烟到剧烈燃烧一般在5秒左右,根本来不急反应

火的光芒 回复 03-03 13:39
就是二轮加多一组二轮?

凉丶刺骨

凉丶刺骨

15
2024-03-02 05:32

你手机不也是天天放兜里,睡觉都放床头充电,都有风险,之所以电车这么多人黑,是因为相较于燃油车自燃更能成为新闻,事实上自燃比例来说燃油车自燃比例比电车高多了

北看台青年 回复 03-09 17:45
油车自燃老旧车况的居多,电车很多不过四五年的甚至准新车的自燃怎么说?

琻銫哋漁 回复 03-02 11:56
每天看见五辆,牛逼吹的地球上装不下你了[抠鼻]

我可能是个杠精

我可能是个杠精

13
2024-03-02 08:04

我也不歧视新能源,等啥时候新能源车补能便捷快速,高速续航长,后段提速快,温度影响小,储能装置稳定且耐用度高,价格和油车差不多(某些本来就是廉价品牌的不要来)的时候,我就换新能源车了。现在我也支持你们买电车,你们不买,车企拿啥去搞研发,你们都是大善人,是要记载在新能源车发展史功劳簿上的

我可能是个杠精 回复 03-13 10:40
瞬时,朋友,你要笑死我

玩儿 回复 03-04 17:26
快充需要技术,快充又不折损电池寿命这是高科技

wsz

wsz

8
2024-03-01 22:40

日系的混动电池都在后排那里[静静吃瓜]

用户52xxx28 回复 04-17 10:40
你不是说日本的混动没自燃过吗?又扯配置了?

wsz 回复 04-17 11:43

禁言时代

禁言时代

7
2024-03-02 11:24

没事电瓶两轮肯定不安全,哪都不让放,但是新能源就安全咋整都行,没事的

西红柿炒番茄

西红柿炒番茄

6
2024-03-02 07:57

没出事之前都是安全的。

情已逝灬爱已成殇

情已逝灬爱已成殇

5
2024-03-02 01:55

如果没出事故还是很安全的

轮回 回复 03-03 08:23
说得好说得好,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缘尽于你 回复 03-02 20:23
所以我选择喝粥

用户17xxx59

用户17xxx59

5
2024-03-01 23:15

古有火烧赤壁,现有火烧屁股![大哭]

中华兴邦

中华兴邦

5
2024-03-02 06:55

移动墓地[哭着笑]

江河湖海

江河湖海

5
2024-03-05 11:06

一块铁皮包几块电池,没有一点科技含量就敢卖几十万!

教官

教官

4
2024-03-01 22:40

一键火化

吊儿郎当米吃香

吊儿郎当米吃香

4
2024-03-01 23:55

反正出事就直接火化

林超群

林超群

4
2024-03-05 11:48

座椅加热了解一下

一抹飘香

一抹飘香

4
2024-03-05 10:25

如此看来,还是骑自行车安全。

不愿透露姓名的沙雕网友

不愿透露姓名的沙雕网友

3
2024-03-02 00:08

火化产生的烟对周围的人不太安全,还污染环境

STA  詠勥

STA 詠勥

3
2024-03-01 23:47

某迪在滨海大道上一次性火化四个,女孩子惨叫连连那么多围观群众看着被烧死…………!根本就救不到。

STA 詠勥 回复 03-03 08:49
自己去打听一下。

777

777

3
2024-03-01 23:33

.为了省几个钱,值!

奋斗

奋斗

3
2024-03-02 15:04

电车油车都有起火的概率,但是油车燃烧需要过程,大火不是一下子出来的,人要在里面也许还有逃生机会,电动车燃烧属于爆燃,就几秒钟的事,人逃生概率渺茫!

醉半仙

醉半仙

3
2024-03-05 10:15

要不怎么座椅加热。

睡到自然醒

睡到自然醒

3
2024-03-05 10:38

座椅加热要加钱加包

晨风

晨风

3
2024-03-09 17:58

倒一瓶水进去看看呗

谭子成

谭子成

2
2024-03-01 23:56

没有电车前好像就没有火烧汽车一样,一切都有危险性。最安全的飞机还死了不少人呢

用户76xxx93 回复 03-02 00:53
这么说吧,油车着火你还有机会开门逃出去,电车着火几秒就烧透了

丨月不西沉丶

丨月不西沉丶

2
2024-03-02 09:17

你都开电车了,还在乎安全?

C丶Ray

C丶Ray

2
2024-03-01 23:27

汽油可比电池容易燃

江华 回复 03-02 21:27
你是没读过书吗?

很懒的熙熙 回复 03-02 21:59
多读书

鸟都都

鸟都都

2
2024-03-02 09:02

必须安全不然怎么上市销售呢

shen

shen

2
2024-03-04 12:58

那你说放哪?

用户14xxx64

用户14xxx64

2
2024-03-05 10:11

怪不得起火连逃生时间都没有。

orz

orz

2
2024-03-06 11:59

闲得蛋疼把评论区翻完了,你以为他们是在黑新能源?其实不是,我只看到了比亚迪,某迪等字眼。

〒_〒

〒_〒

2
2024-03-05 11:19

移动棺材带火化的省时省力省人工[滑稽笑]

狗广

狗广

2
2024-03-06 10:41

一把没

Lxw

Lxw

1
2024-03-02 17:49

自从比亚迪电车打价格战掀桌子后,天天刷到各种说电池车问题的!这国外的燃油车企这雇佣费都花了不少了吧…

胡说八道

胡说八道

1
2024-03-02 05:56

每天出门记得带上孜然,别问为什么

智商税征收办

智商税征收办

1
2024-03-02 05:26

一键火化

redgreen1314521

redgreen1314521

1
2024-03-02 00:34

说的好吓人啊!以后在路上不仅就远离大货车,更要远离电车[呲牙笑]

实话呆猫

实话呆猫

1
2024-03-02 00:03

这,这么说呢,油车油箱还在屁股底下呢,难不成标题写成坐一个液体燃料炸弹上?

用户10xxx46 回复 03-03 15:36
电车的起火部位主要是电池,而电池就在乘员仓下方,并且电池起火发展速度极快,再加上行驶中车门落锁,以至逃生难度较大。油车的火灾主要在发动机仓,而且发展较慢,往往未见火焰先闻到焦糊味,因此除了剧烈碰撞后起火,司乘人员大多可以及时逃生。

实话呆猫 回复 03-02 07:46
没有过么,你确定?

火蓝刀锋

火蓝刀锋

1
2024-03-01 23:19

反正大家早晚都会被火化的想开点就无所谓了

Pm

Pm

1
2024-03-01 21:47

不然你背着?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
2024-03-02 18:28

大家注意,现在成天发诋毁电车文章的,许多人是别有用心的,当前美、欧看见中国电车崛起后正在对中国电车下手,这就是目前黑电车多的真实原因。

三个不相信

三个不相信

1
2024-03-01 23:56

安全不安全,你说了不算,整车出厂的都是经过国家检验合格的产品。国家标准是由权威部门制定和发布的,是否需要修订也是技术进步决定的,不是你的嘴决定的

漆黑的夜晚 回复 03-02 01:47
要发展死点人算什么专挑作死和倒霉蛋。

郝佬宫

郝佬宫

1
2024-03-02 08:30

这多好,一下少走几十年弯路

专辑    一份挚爱

专辑 一份挚爱

1
2024-03-02 11:48

不自然,不断路都是安全的。你要时时刻刻的保护着不能让车发火。发火了也就历史重新回到原点。而且还要承受换电池的期货债务。油车到了二手车市场还是有市场价。新能源汽车到了二手车市场就是一个车架子。随时承担换电池的风险。等于自己买二手车买了一台新车。还不如直接去买新车。充电与换电池就是在为自己的保险单做一次不可预算的赌注

huokaihui

huokaihui

1
2024-03-01 21:57

该死的时候躺床上也是死,不该死的时候,车炸成渣都死不了。

白驹过隙

白驹过隙

1
2024-03-02 09:27

燃油车要火烧到油箱才有可能爆,但电池受点撞击都有可能爆炸,电池的火是咻的一下猛火,燃油车烧着了一开始也不会这么猛,还是有时间逃生的

SIVERJOHN

SIVERJOHN

1
2024-03-02 16:36

网络水军真多,都是间谍带节奏黑国产车!

安安

安安

1
2024-03-03 15:37

比亚迪刚降价,黑子又多起来了,外国车急眼了

安安 回复 03-06 14:40
只有某迪是造车全产业链,有最多的电车核心技术,其他都是资本风投,提不提都无所谓

放题牛排 回复 安安 03-06 19:35
特斯拉也是一条龙

平安

平安

1
2024-03-02 08:46

火化的比较快

璀璨星光

璀璨星光

1
2024-03-02 21:39

看评论感觉沾沾自喜的傻子还蛮多的!

感谢有你

感谢有你

1
2024-03-02 17:02

丰田混动电池也在后排坐下,1997年第一台混动车出厂,没有一台自然爆炸过。

石睿

石睿

1
2024-03-02 08:40

买电车为啥要说安全

用户14xxx40

用户14xxx40

1
2024-03-02 09:12

不安全 你还买什么电车 真是奇怪

汤幂菲玥妮

汤幂菲玥妮

1
2024-03-02 23:22

买不起的都觉得不安全 买得起的都觉得安全 开着的也觉得安全

用户17xxx09

用户17xxx09

1
2024-03-03 08:24

这一款是丰田的混合动力的车,国产的电池都还隔了一层在最底下。在车身底盘下,丰田的是在坐垫上

东

1
2024-03-02 22:51

“怎么又黑电车了” ,还并不是黑。最简单的,保险为什么比油车贵?

用户72xxx80

用户72xxx80

1
2024-03-04 12:07

不用怕,这样火化速度更快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1
2024-03-05 11:42

这是小日子的某田混动车,一句话不多说,直接拿这图片映射国产电车,高手啊这是。

Fly

Fly

1
2024-03-04 11:34

这样暖和

魔龙之心

魔龙之心

1
2024-03-04 16:09

放脑袋上

迷城、

迷城、

1
2024-03-04 15:52

就地火化,太省事了

╮浚╰ル

╮浚╰ル

1
2024-03-05 11:20

吃饭都可能会死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
2024-03-06 11:20

比亚迪火火烧死年轻法官。

海王星驻玉林首席评论员

海王星驻玉林首席评论员

1
2024-03-09 17:52

安不安全,什么时候海南能一船一船的拉电车那就安全了。

Ysms

Ysms

2024-03-02 01:16

啥时候出了氢能源汽车再叫新能源,电动汽车忽悠小孩呢?

orz 回复 03-06 11:54
喷电车可以,捧氢能源你也是没谁了,看过日本氢能源车停车场爆炸的视频吗?我还以为是在乌克兰呢。

玩儿 回复 03-04 17:27
氢能源带着核弹在后面跑,氢气不纯直接爆炸

医缘巧合

医缘巧合

2024-03-02 06:36

厨房安装了燃气管道,这样在家做饭安全吗?

用户89xxx77 回复 03-02 08:52
厨房燃气管泄露的几率和车跑在路上发生车祸的几率,哪个高?

骑行【豪】

骑行【豪】

2024-03-01 23:29

我担心的是辐射

A散人 回复 03-02 06:59
白天千万别出门

扬帆

扬帆

2024-03-02 10:05

时刻坐在炸弹上,考验人的心里素质,磨练人的意志。

海天一色 回复 03-04 17:33
照你的意思我们国家不成阿富汗了?随时有汽车炸弹💣,真的是夸大其词。

IQ零蛋

IQ零蛋

2024-03-03 01:45

一群忘记数理化的人黑电车

願鐿放棄

願鐿放棄

2024-03-03 15:44

没出事之前就是安全的,放心吧

若如初见

若如初见

2024-03-04 11:38

天气冷了还可以暖屁股,一举两得。人没了,还有一笔高额险补偿到家人手里,何乐而不为?[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最有内涵的评论

最有内涵的评论

2024-03-03 07:55

怕什么 迟早都要死提前感受烧成灰的快感

很哇塞

很哇塞

2024-03-02 21:44

加油站停了,我再考虑电瓶车

lifuzun

lifuzun

2024-03-03 07:36

那拆掉再开?

逊宾汉

逊宾汉

2024-03-04 13:07

这个必须带座椅加热

飘红

飘红

2024-03-03 12:07

如同坐在定时炸弹上[捂脸哭]

看星星的猪

看星星的猪

2024-03-04 15:58

年检说安全就安全

做过路过不要错过

做过路过不要错过

2024-03-03 08:37

安全,一键飞升

用户51xxx79

用户51xxx79

2024-03-03 09:35

跑得快,去的也快。

大威天龙bbb

大威天龙bbb

2024-03-03 11:21

当年好多人说手机对大脑有辐射的,也不知道那些人现在有没有把手机扔掉。

想看你笑

想看你笑

2024-03-04 17:09

省火化钱了

邵军诚

邵军诚

2024-03-05 10:34

火化炉子

四叶草

四叶草

2024-03-03 13:48

南京电动车🔥死十五人,伤不少。

大爷

大爷

2024-03-04 12:30

一不小心,点火弹射起飞

称心如意

称心如意

2024-03-04 17:19

没有辐射保护,长时间被电池辐射会得白血病

零度

零度

2024-03-03 13:08

你别买啊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024-03-04 16:04

暖和

秋叶若刃

秋叶若刃

2024-03-04 15:37

万物皆有利弊,顺应潮流可以愉悦,忤逆时代或有得失。

bybwy

bybwy

2024-03-04 13:38

钩子加热

陪你白头

陪你白头

2024-03-04 14:27

那不是电池

铁蛋

铁蛋

2024-03-04 14:53

座椅自动加热

a顾英俊

a顾英俊

2024-03-04 12:59

两田的话还是可以放心的,他们又不是锂电

before2040

before2040

2024-03-04 14:57

难道头顶上是电池才安全

艾米亚

艾米亚

2024-03-05 10:47

丰田吧…后排座椅加热哈

豆芽

豆芽

2024-03-09 17:41

出了事直接火化

人性丑陋

人性丑陋

2024-03-06 14:39

冒似死亡的大部分交通事故不是自燃和爆炸,是撞亡。建议以后人推车,不能车载人

雄梅说娱

雄梅说娱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大家来多多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