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老师坦言:如果CBA放开外援限制政策,将带来这3个不可逆的后果。 1.各

流年岁月体育 2024-02-21 23:02:15

杨毅老师坦言:如果CBA放开外援限制政策,将带来这3个不可逆的后果。 1. 各支球队疯狂签约外援,将国内球员的空间压缩殆尽,到时候场上几乎都是外国人。 2. 国内球员上场的机会越来越少,球员们打不上球,得不到锻炼,会导致中国篮球会越来越差。 3. CBA联赛会慢慢被同化,届时会间接变成另一个NBA下属的发展联盟。 #CBA你认同吗#

0 阅读:18550

评论列表

诚信经营细水长流

诚信经营细水长流

73
2024-02-22 11:41

放开就是谁有能力谁上。不放开那些人一点动力也没有,反正打的在差也会上场。拿高工资。

风过无影水过无痕 回复 02-25 21:47
有对有错,但是限三年应该可以,总之这么多支球队还凑合不到十五个球员吗?没压力就没动力!开干放开干!!

梁氏 回复 02-27 21:14
篮球,黄种人的身体天赋本来就没有黑白人种高,放开就更完蛋了

燕双鹰

燕双鹰

33
2024-02-22 22:01

放开外援只会有一种结果,每个球队能锻炼出来一个超强本土球员,国家队能凑齐12人能打不怯场的队员

方飛 回复 02-25 20:49
五个海耶斯 一起上场 还行

元亨利贞 回复 02-26 10:00
12个饮水机管理员

随欲而安

随欲而安

18
2024-02-22 11:59

有工资帽限制,只要管理跟得上,同样的薪水让老板选择是用外援还是国内球员,让国内球员同外援公平竞争上岗

我们的事业

我们的事业

15
2024-02-22 17:29

然而放开外援的阿根廷连世界杯都进不去了,放开外援,也不见得是好事,做任何事是过犹而不及,过度放开外援,也会残害cba,感觉现在的外援刚刚好,就是以前外援太多,国内球员都成了只会看的电线杆,这几年在还以前外援多的债而已,杨毅还是比大多数网名头脑聪明点。

我们的事业 回复 02-27 15:37
咋没有练出来?现在给有几个,NBA球员,还有几个规划球员的日本打,落后三分可以了,如果不限制外援,不得落后,20,30分啊?

沙士 回复 我们的事业 02-27 19:01
打成这样还满意?

豆豆

豆豆

10
2024-02-22 05:00

其实也行,也不会比现在更差了。

dodo

dodo

9
2024-02-22 06:22

限制这么多年外援,也没看到这班白切鸡变强啊[捂脸哭]

dodo 回复 用户10xxx89 02-22 17:35
能现场看不爽?

用户10xxx89 回复 02-22 17:05
那你看NBA就得了,

下一秒待续

下一秒待续

8
2024-02-22 11:36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幸运之神

幸运之神

8
2024-02-22 11:47

昨不说提高竟争力,带动国内球员水平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8
2024-02-22 09:48

失业了才会努力,不然只能混日子。现在已经够差了还能更差吗?

小飞飞大人

小飞飞大人

8
2024-02-22 09:19

打不上球怪外援?不是应该怪自己菜吗?

用户10xxx89 回复 02-22 12:13
肯定是外援厉害啊,要不然怎么就外援呢

成志诚

成志诚

8
2024-02-22 16:52

不放开有人自诩天下老子第一!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小日子核污排海无耻

8
2024-02-22 17:26

限制外援工资帽就行了,自己什么水平签什么级别外援,太高水平的钱少了也不爱来,不开放还是不行

雪山飞狐 回复 02-22 20:26
你听说一个词儿叫签字费,来逃避工资帽限制吗?

nian 回复 雪山飞狐 02-26 12:03
你就不能禁了签字费?这几年的闹剧还不都是签字费搞得。

望星

望星

8
2024-02-23 12:25

一边喊放开增加竞争上岗的环境,一边又担心受挤压,没上场时间,打不上球。这些人太可笑了,明明自身能力不行,又想竞争,又怕竞争不过。那还打个球[呲牙笑]

用户37xxx53

用户37xxx53

7
2024-02-25 09:22

自从中国篮球,中国足球走职业化道路,都弄不职业了!以前男篮世界前八,亚洲老大,如今亚洲第八,世界不入流!以前足球亚洲一流,世界三流,现在亚洲下流,世界不入流!

三石老范

三石老范

6
2024-02-22 20:13

应该全部放开,不限制外援数量和上场人次,但要求国内球员得分篮板必须达到40%,缺一分扣两分,少一个篮板扣3分,难道最优秀的国内球员工资会远远大于外援工资,到一般水平的国内球员就会失业,逼迫你拼命进步

军体张哥

军体张哥

6
2024-02-22 16:09

CBA可以改成超级联赛,每个球队最多允许有3-4名国内球员,放开外援限制,让国内高水平球员和高水平外援同场竞技,常规赛最少上场两名国内球员,季后赛上场一名国内球员,这些球员作为国家队的人才储备库。其余人打次级联赛。

你爷爷的 回复 02-24 12:12
就会出现一群美丽国边角料球员在中国篮球🏀顶级联赛呼风唤雨

欢乐马

欢乐马

5
2024-02-22 14:43

放开才对,你想想改革开放之初,各种害怕,怕资本家来了全盘剥了………现在怎么样?全放开外援限制之后,各俱乐部也不会不记后果的砸钱买外援,他也会花小钱办事,用一些国人球员,性价比好一些的国内球员,这样激励国内球员是他们升级水平

qf

qf

5
2024-02-22 16:49

搞好工资帽和工资梯度结构就行了,难道一直让他们躺在安乐窝里低水平拿合同就能提高?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5
2024-02-22 16:18

关键是他上场时间多水平也没提高啊

冇时停

冇时停

5
2024-02-24 20:33

现在四节四人次了,请问谁又锻炼出来了

一路上有

一路上有

4
2024-02-22 21:50

工资帽3000万人民币,顶薪1000万人民币!你说行不行?!

qf

qf

4
2024-02-22 16:53

只要联赛搞好水平提高,球迷群体上去,时间长了自然有小孩和青训机构训练水平的跟进,这样温水煮青蛙,他们都还以为自己是个人物,连懂翰林这种垃圾都以为自己有啥能力敢出来怼天怼地。

MrAUSA

MrAUSA

4
2024-02-22 18:52

职业联赛是个商业联盟联赛吧,有人看,能赚钱就行,靠这个练国家运动员?那还谈什么职业联赛,改成培训机构得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4-02-23 03:45

放开外援肯定比现在的好,球市火爆,联盟才会有钱赚,俱乐部才会赚到钱,赚到钱才会愿意加大投入。不然闭门造车肯定不行。或者引入鲶鱼,搞几只球队全外援,国内球员轮番过招,也能提升。不然像现在这样,有外援,也全是外援主攻,其他人上场凑人数能有什么提升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4-02-23 00:37

打不上说明没能力,竞争之下才会有进步

深 蓝

深 蓝

4
2024-02-24 07:59

杨毅说的一点没错,我们的球员和人家欧美球员比没有任何优势,这不得不承认。

如果

如果

4
2024-02-24 17:28

中国这种球市,有几个俱乐部靠球迷支持挣钱的?大量引进外援,只能让强的更强,弱的更弱。莫不如恢复升降级更有效果。

不能说

不能说

3
2024-02-22 22:41

完全可以放开 出台规则设定球队工资总和不能超过1千万人民币

讲清讲楚

讲清讲楚

3
2024-02-22 20:02

如果解说平台放宽,估计轮不到杨大嘴

中国心❤

中国心❤

3
2024-02-22 20:11

为何国内篮球薪水比国外高?有本事去国外打球啊

国际米兰邓肯

国际米兰邓肯

3
2024-02-23 00:55

不用全放开,三外援,十节次就够了。

林建清

林建清

3
2024-02-22 06:12

评论开放杨毅评论变成二流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4-02-23 02:33

那到底怎么办?没有外援竞争不行 有外援也不行

不帅

不帅

3
2024-02-22 08:56

如果每个队能有一个打NBA主力的呢?只需要每队有4个NBA主力就行

红桃A

红桃A

3
2024-02-22 20:12

闭门造车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3
2024-02-23 14:54

好像每只球队都很有钱似的

秋水揽星河

秋水揽星河

3
2024-02-24 15:40

一群煤球跑来跑去的,有啥看的?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3
2024-02-24 20:57

放开就放开呗,能凑12个人就够了

用户17xxx56

用户17xxx56

2
2024-02-22 09:15

那样更好,不然国内球员都是靠关系,靠旁带,没有竞争怎么会有进步

文羿

文羿

2
2024-02-22 14:45

会不会这样:中国球员会更努力,最后有天赋的练出来几个世界级的球员,可能有一定能力的人没有现在的多

Aaaa

Aaaa

2
2024-02-22 07:58

怎么不说会刺激国内球员了,优胜劣汰,提高自己才能上场,

用户94xxx40

用户94xxx40

2
2024-02-22 10:59

凤凰放笼子里养,慢慢就变成鸡了

HESPER

HESPER

2
2024-02-23 13:06

一天到晚考虑国家队,还没死心么

Pray

Pray

2
2024-02-22 22:51

签合同就该按照场次给钱,上不了场就一分没有,你看看他们努力训练不

春草浅谁

春草浅谁

2
2024-02-23 18:37

放开了,什么波兰周之类的闹就停了,可能都没机会上场。不放开,见谁输谁,有机会上场有用?不还是被人打得满地找牙。

科学的尽头是什么

科学的尽头是什么

2
2024-02-23 16:27

臭棋篓子下棋还能养出来棋圣?自己啥也不是怪人家外援水平高?这是什么鬼逻辑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2
2024-02-24 11:12

不是要送球员去外国比赛吗?这样就是直接参加准外国联赛了,不好吗?

虞兼

虞兼

1
2024-02-22 12:55

问题来了,为啥老板要上贵的外援,老板比你还傻吗?[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一泓清水间

一泓清水间

1
2024-02-23 08:39

外援四节四人次执行那么多年了,国内白斩鸡们的水平也没见涨啊[开怀大笑]

谭校长

谭校长

1
2024-02-23 15:17

支持开放外援政策。

我爱小棉袄

我爱小棉袄

1
2024-02-22 15:25

我也没见过任何一个放开了的联赛有任何队伍没有本国运动员

七哥

七哥

1
2024-02-22 07:59

杨毅还算什么老师[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cattom

cattom

1
2024-02-22 23:30

没国人,谁还投资?

艺术

艺术

1
2024-02-22 08:27

要提升国内球员水平,就必须提高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场上技术。目前来看cba有些球队还是依赖外援来得分,这样一来起不到国内球员提升水平的效果。

谨言慎行

谨言慎行

1
2024-02-23 13:48

建议限制国内球员上场数量不超过2名 球迷要看的是高水平的比赛 不努力别想打主力[呲牙笑]

陈凌东

陈凌东

1
2024-02-25 09:17

中国球员要进步,必须要毒打,否则永远长不大

风过无影水过无痕

风过无影水过无痕

1
2024-02-25 22:02

不设置MVP球员了!,去年王哲林MVP打世界杯成什么样子,是中国蓝球最🈶价值球员吗?哈哈

珍惜拥有

珍惜拥有

1
2024-02-26 18:30

以前没外援的时候,我们奥运会第八。现在外援为主我们奥运会进不去了。如果开放外援。我们就可以做到和男足一样了。加油。开放外援吧。

董疯子

董疯子

2024-02-22 19:22

就应该规定每个队最多签两个外援

菊花爆满山丶

菊花爆满山丶

2024-02-23 10:36

每节双外是最好的。

lpp

lpp

2024-02-23 16:56

一个球队场上两名足够

避风港

避风港

2024-02-25 03:46

国家队队长赵🐔萎,对蒙古队0分[滑稽笑]

nian 回复 02-26 12:04
对日本四分,被170的疯狂点名[并不简单]

如鱼得水

如鱼得水

2024-02-26 07:11

不放开自己玩,有啥意思!

张先森

张先森

2024-02-24 16:12

他自己是经济人,放开外援,他还有什么市场拿着本土一些垃圾球员挣钱

大哥大

大哥大

2024-02-24 18:20

放开外援,但是逐步控制外援工资帽,用工资控制只能找水平比国内球员强一点的即可,这样一点一点培养国内球员

老赵

老赵

2024-02-25 05:42

4,杨毅发财了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024-02-24 22:14

不是完全放开、可以增加每节外援上场人数,比如说每节2人次

飞雪

飞雪

2024-02-25 17:44

与其给垃圾时间,不如叫精英得到锻炼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2024-02-26 11:15

放开就是干

沁汜

沁汜

2024-02-26 19:45

限制外援,白斩鸡越来越差,连日本都打不过了。

港口人

港口人

2024-02-26 16:25

全看黑货也比tm看着这帮千万富翁上去散步强

不吐则已一吐惊人

不吐则已一吐惊人

2024-02-26 15:36

看看足协当年的外援政策:限制外籍门将。结果这么多年过去了,中国足球别说再出一名江津、区楚良级别的门神,连颜骏凌、王大雷这种发挥不稳定的门将都找不出第三个,这就是限制外籍门将的成果[赞]

 张海

张海

2024-02-26 19:16

放开外援的结果是,成为美职篮中国分篮

反方向的钟

反方向的钟

2024-02-26 12:40

国内球员现在太安逸了,以前有姚明王治郅易建联在前面顶着不显,现在潮水退了结果全都在裸泳。

枫木

枫木

2024-02-27 02:13

放开外援数量,每个队留3个国内够了,其他去打二级联赛

青春无悔

青春无悔

2024-02-26 09:05

恰恰相反,cba的外援水平并不高,而且很贵,即便nba球员来了也不是都可以委以重任。cba用人原则应该抛弃外援这个名词,一视同仁,谁有能力用谁。中国球员不是没有高手,外援也不是都是高手。现在问题是只要是外援就被重用,不论能力,只要是国内球员就被忽视。美国nba也没有外援这一说,怎么美国队还比欧洲球队强呢

谈什么人生

谈什么人生

2024-02-27 13:25

这话我不认同,你让他买试试?一个队十几个人都是老外,你看哪个球队他用不用的起就完了

用户13xxx76

用户13xxx76

2024-02-26 13:35

放开后每支球队可限定工资总额,超出工资帽三倍交奢侈税,有钱你就玩大的,没钱你就得低价用能打球的国内球员,球员工资自然降低。

用户80xxx94

用户80xxx94

2024-02-27 12:32

无所谓啊,以前没有CBA的时候,国家队还不错

用户99xxx82

用户99xxx82

2024-02-26 08:50

打不上球,会更加努力训练的,要你那么说美国男篮呢

阿加特

阿加特

2024-02-26 21:44

市场化不就这样吗,摆出钱让你拿,你本事不够大就拿不到,干瞪眼也没用,一切为了成绩,职业俱乐部可不是做慈善的[滑稽笑]

梁风

梁风

2024-02-26 16:09

可以加一个全外区

小叶

小叶

2024-02-27 10:55

教练是拿成绩说话 所以根本不会在意去培养年轻球员 关键时刻都是外援单干

五彩斑斓的  嘿嘿

五彩斑斓的 嘿嘿

2024-02-27 19:43

同化不同化都烂。一帮公子哥儿打球。钱得了,怕啥事儿

别跟傻子较劲

别跟傻子较劲

2024-02-27 12:49

开放外援但是限薪不就完了。

用户34xxx11

用户34xxx11

2024-02-27 13:27

还是中国人有钱奢华,最高档次的“职业”联赛,居然用来培养新人

鲲鹏展翅

鲲鹏展翅

2024-02-27 12:34

中国篮球彻底放开,中国篮球就彻底废了!一松就乱,一紧就死!一贯表现!!!

用户11xxx50

用户11xxx50

2024-02-26 13:00

不认同,国籍永远不是保护落后的说辞

奇迹

奇迹

2024-02-26 23:40

外援相当于陪练,感觉外援四节8-12人次比较有带动价值。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024-02-28 03:28

杨毅是什么东西?它说这话有用吗?

豆点向前冲

豆点向前冲

2024-02-28 10:22

篮球先别开放,先开放足球吧[doge]

给我一杯肥宅水

给我一杯肥宅水

2024-02-28 08:34

搞笑呢还各支疯狂签外援,钱从哪里来,收益赶得上投资吗?反正没有升降级,大多数球队永远是躺平打广告状态,会加大投入有争冠想法的最多三四支,也就新疆北京上海,就算这些球队,4个外援也顶天了

公正是司法的生命线

公正是司法的生命线

2024-02-28 01:37

我觉得既要有高水平外援,也要有高水平的裁判才行。

-云散-

-云散-

2024-02-27 19:11

开放外援,但对于国内球员的数量和上场时间设置下限,后续可以设置工资帽。

rijhfbrjssbd

rijhfbrjssbd

2024-02-28 16:47

让垃圾们上场干嘛?怕这怕那,也没见好到哪里去

过去,现在,将来

过去,现在,将来

2024-02-27 22:23

不放开全是张某某这种蓝几代。网络全是各种剪辑视频。支持全面放开外援CBA不需要蓝几代在那里恶心人。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2024-02-27 22:41

放开外援的同时应该要有鼓励各俱乐部培养本土球员和上场的优惠政策才行

中国难篮

中国难篮

2024-02-28 08:59

CBA应该第四节不许外援上,这样可以全华班去追分[开怀大笑]

夜雨潇湘

夜雨潇湘

2024-02-28 06:13

不放开不是更差吗?

东方不败任我行

东方不败任我行

2024-02-26 17:28

外援完全放开?现在有的球队一年四五千万开支都喊天了,你请五六个外援,不得要两三个亿,有多少个队能玩?

流年岁月体育

流年岁月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