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访美最主要的就是稀土出口!其它的都是象征性的!最主要的一个蒙古的稀土能不能经

陈甸甸的文字 2023-08-05 13:06:43

蒙古访美最主要的就是稀土出口!其它的都是象征性的!最主要的一个蒙古的稀土能不能经过我们运出去!只能说可以!因为根据联合国公约非战时状态下,是可以通行的! 蒙古国总理又是战略第三邻国,又是征程的民主灯塔!这即使给自己包浆,又是给美国戴高帽! 现在美国和蒙古签署了稀土协议,既然能成功签署,蒙古稀土就有运出去的把握!走的路线应该是进入二连浩特再从天津港运出!

11 阅读:50299

评论列表

平淡人生

平淡人生

400
2023-08-05 16:27

以不符合中国的国家安全为由口押,反正美国经常这么做,为什么我们不能

淡淡的光辉岁月 回复 08-08 20:03
不用扣押,进入中国境内需要协调运力,我国可以从各种方面现在蒙古稀土出口。办法太多了。

五岳 回复 08-08 20:26
先进口再出口,出口要遵守我海关法规

大刀王

大刀王

259
2023-08-05 17:38

先把稀土列为国家战略物资,再出台法律法规,凡数战略物资一律不得利用我国交通运输,这也是跟美国人学的,在美国人面前我们是学生,要好好向美国学习,要学到精髓!

用户13xxx85 回复 08-08 12:14
说的好! 就是这样操作。

四海 回复 08-07 07:23
直接点不行吗?低三下四的干什么?

大海

大海

116
2023-08-05 15:52

这要考验中国的胆量和智慧,不能怕了美国,不能妥协。

阿白 回复 08-06 09:27
可惜你了

淡然一笑 回复 08-06 22:04
这个要靠智慧,先完善法律,要做到有法律依据,

用户18xxx95

用户18xxx95

47
2023-08-05 13:39

汉奸在胡说八道

寄情山水王洪宾 回复 08-15 08:25
国内有汉奸买办在帮助蒙古运输稀土到美国。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45
2023-08-05 15:34

危及我国家安全不允许通过我国

居乐

居乐

32
2023-08-05 19:21

可以个毛。贸易法那么多美国尊守过几条?联合国法规美国合就用,不合就丢。中国要是不想它运,随便找它个理由就可以卡死它。或者把过路费提的高高。有的是办法。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31
2023-08-05 23:12

如果美国佬飞机飞过中国领空很危险的,他们可以把侦察机改成民航,这样以来暴露无疑啊,我们可以以安全为由扣它。

老男孩

老男孩

21
2023-08-05 14:58

收百分之伍佰的关税呀!蒙古不是经常这样对待中国吗!今年初卖煤炭给中国合同都签了不是也要涨价吗!

清和 回复 08-05 21:22
不允许经我国出去!

Jeff

Jeff

21
2023-08-08 17:09

收取巨额过路费,1千克土收1000美金

小二上酒

小二上酒

17
2023-08-05 15:31

怀疑会用于军事目的,慢慢审查嘛。合同,用途,一年下年放行一点点,耗呗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16
2023-08-05 14:14

痴心妄想

UC男神 回复 08-05 17:19
可以的 过关税提高500% 服务费100% 土地使用300%反正各种原因要钱就行了

周末 回复 08-05 21:25
两个字:不准

pp都度

pp都度

12
2023-08-05 14:33

可以运,但要审查,设几十个关口,一个关口审几个月嘿嘿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12
2023-08-05 18:53

因为我国不管是公路还是铁路都是超负荷运行所以没有运力能力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12
2023-08-05 19:02

过路费,关税,环保污染治理费,港口占用逾期费,收钱这个可以有

象风一样自由

象风一样自由

12
2023-08-05 20:59

买苏27过境蒙古时,它们叫嚣要打下来的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10
2023-08-05 16:45

收高额过关费呀,报复当年收我们苏27高额费用的时候

三哥,三就三

三哥,三就三

10
2023-08-05 21:01

如果美国换是我们的位置呢?他能给我们运出去吗?这个解释真是可笑啊

用户17xxx14

用户17xxx14

9
2023-08-05 21:53

禁止蒙古稀土过境中国境内出口。禁止仼何民航从蒙古过境中国空域,必须降落检查后再中国起飞,任何国家禁止直飞蒙古,发现违禁物品一律扣押

鼻屎郭调查官

鼻屎郭调查官

8
2023-08-05 14:17

1450滚蛋

张家三爷

张家三爷

8
2023-08-05 17:58

运出去有啥用呀?运到美国去冶炼吗?大家也太高估美国佬干脏活累活的能力了。

警告 回复 08-10 16:10
用得着美国人干脏活吗?那边大把的华人等着干

五运

五运

8
2023-08-05 20:54

扯淡,土耳其怎么阻拦辽宁舰的,影响安全,检查…查封,

张生

张生

8
2023-08-05 20:22

冲这个协议,和蒙古边境小范围冲突来一下,立马封关,运稀土,没有的事

用户16xxx01 回复 08-06 06:04
俄罗斯早给蒙古留后门了。

10078779

10078779

7
2023-08-05 19:46

中国以对等制裁的理由,制裁美国购买蒙古稀土的公司。

心随你变

心随你变

7
2023-08-05 22:46

等蒙古把稀土运进我国在找合适理由扣押省得自己开采破坏环境

真的假不了

真的假不了

6
2023-08-05 19:02

让他从俄罗斯走就是了

黄金贵

黄金贵

5
2023-08-06 17:15

连一个小小的蒙古国都不把中俄放眼里了,看来美国确实牛逼!

用户61xxx58

用户61xxx58

5
2023-08-05 22:14

这种地方想要治他,那就多的是办法,就看中国想不想了。

我是谁我在哪

我是谁我在哪

5
2023-08-06 21:09

从中国陆运还不简单 车皮紧张 加钱

天道

天道

5
2023-08-08 19:35

我就看国家有沒有汉奸就行了!

用户11xxx40

用户11xxx40

5
2023-08-09 09:49

先让美国瞎扯一会,等它把产业链接起来我们又放开出口。

杨子

杨子

4
2023-08-05 21:33

想多啦,中国会给蒙古运输线吗?除非空运还有可能,等蒙古把稀土做起来了,看看中国怎么耍他们,好戏在后头

动力火车

动力火车

4
2023-08-05 19:28

以出囗管制

谁是谁的谁

谁是谁的谁

4
2023-08-05 22:46

现在不着急,等他们投资了以后套牢了在给他们来个急刹车

用户13xxx54

用户13xxx54

4
2023-08-06 10:36

这些不都是高污染的吗??能随便运?要特种车,然后存放的也要特定地方吧?最好就是直接空运去美了,省钱省力还快速!![呲牙笑]

李桂清

李桂清

4
2023-08-06 16:58

那个燃气管过境蒙古。。。。简直是找死!!!

小痞子五狼

小痞子五狼

4
2023-08-06 17:45

最好的办法就是在过境时重税、稽查、巨额罚款,让他亏损就不卖了[开怀大笑]

天音魅域

天音魅域

4
2023-08-06 05:46

这类物资危害中国国家安全!所以请勿通过中国领土,否则直接没收。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4
2023-08-05 22:36

天津港翻新工期不定

雪茄

雪茄

4
2023-08-06 19:47

联合国是啥,只要你足够强硬,他就是狗

用户16xxx37

用户16xxx37

4
2023-08-05 23:07

只要说运力不足?谁有办法解决!

软弱变刚强

软弱变刚强

4
2023-08-05 21:41

运输过程会影响环境拒绝过境

小关

小关

4
2023-08-05 21:31

不可能通过我们天津港出口。估计是用飞机运到韩国,再走海运吧。

华哥

华哥

4
2023-08-06 07:37

他们怎么出口?时空传送?

廖焕华

廖焕华

4
2023-08-06 16:55

你们这都是啥馊主意,带头违反国际协定,扰乱国际秩序、影响正常国际贸易。打扰孩子的梦想是不道德的。 嗯…… 嗯嗯…… 至于其他物资,该查查、该扣扣、该停停、该断断,没点颜色,还真不知道北京印刷厂在哪。 还有,这不天津遭受特大洪水了么?部分设施修复有困难,可能需要个几年,修复费用估计也就300亿,毕竟要从华北地下水采空问题治起,不容易。 嗯嗯嗯,暂时就这么多,散会!

小刀

小刀

4
2023-08-06 22:19

可以让其通过,经过的地方每50米设一收费站,稀土矿每克收取800人民币,每十米设一抽样检测站。每次检测期不得短于三月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
2023-08-05 23:02

全面禁运

萤之光

萤之光

4
2023-08-05 23:14

为什么蒙古能生产稀土,而美国不行,不是说是铝的副产品吗,蒙古的铝产量很高吗

Lyllian 回复 08-06 06:33
铝的副产物叫稀有金属镓,不是稀土。不知道他们到底要干什么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4
2023-08-06 18:55

还不简单,以污染环境为名,让他全程封闭运输,全程用箱子包起来,让他豆腐买个肉价钱,再收他过境税。美国提炼设施也不齐全,做出来的成品是我们的5-10倍,等过几年他们设备调试好了,我们再卖一波,让他们亏死[开怀大笑]

野 马  60791

野 马 60791

4
2023-08-07 11:15

先让他搞起来...威胁中国安全,咱们也可以从法理上,建立起制裁机制!!!

金箭

金箭

4
2023-08-08 05:04

应该先立法,把稀土明确列为战略物资,非我军事部门,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在我国进行销售或运输,否则入刑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4
2023-08-08 14:50

根据个什么P公约?我们非认不可吗?看看人家美国,不爽了别说啥公约,就算联合国公约都不认

深蓝

深蓝

4
2023-08-07 20:56

蒙古用于出口稀土的铁路正在修,港口也正在修建,至于啥时候能修好,那就不知道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4
2023-08-08 10:43

空运可能不好限制,但陆运,呵呵。。。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4
2023-08-09 06:57

可以无害通行的,但交通系统通过能力有限,每年只有百儿八十吨的余额给蒙古。

悟心

悟心

4
2023-08-09 09:47

这种东西,美国随便一条法律就禁止通行,中国当然要禁止通行

警告

警告

4
2023-08-10 16:06

我国出台禁运稀土政策!凡是在国内运输稀土,没收并处罚款!我国的单位个人都不能运输稀土,你们蒙古国有什么权利在中国内地运输稀土?

榴莲叉烧酥

榴莲叉烧酥

4
2023-08-07 08:10

先运到三亚,再从拉萨空运。顺便说一下,运费不能到付。

XinSheng新声

XinSheng新声

3
2023-08-06 19:31

稀土是高科技军工原材料,侵害中国国防安全,过境飞行器必须落地安检无害放行。

彳亍者

彳亍者

3
2023-08-06 15:03

可能有毒品

用户44xxx09

用户44xxx09

3
2023-08-06 11:28

老美可以用民航远输,我们也没法拦截,因为不符合国际法。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3
2023-08-06 20:02

危害国家安全,资助敌对势力,没收并重罚或制裁!

用户17xxx81

用户17xxx81

3
2023-08-06 07:10

走陆路?呵呵,黎叔想不想干大买卖?

行者

行者

3
2023-08-06 09:42

你们高度不够,先把稀土列为军用物资,是制造大规模刹伤性武器的物资,为了世界的和平,一切实行出口管制或过境管制。类似毒品一样,过境,国内销售,都是违法!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3
2023-08-06 20:51

理由么,还不好找?

美华国际整形

美华国际整形

3
2023-08-06 03:17

杞人忧天,大家不用操心,领导人的智慧远大于尔等

卫星云海

卫星云海

3
2023-08-06 04:29

一群鼠目寸光的,没格局的人。我们应该举双手赞成,连租借费都不要。只要和他们强调,稀土这种贵金属,世界珍贵的宝藏,不能浪费在运输途中,到港口称量要是比入境的少了,蒙古要负责把丢失的找回来,不能破坏环境。不然只能靠罚款长记性,倒逼他们提高自己的运输能力。

卢海军

卢海军

3
2023-08-06 05:54

不让过太小气了,我们最土优势是加工提炼,原矿老美拿着也对我们影响不大。过境途中好好篝羊毛就行了(安监、环保、路政、海关逐一检测高额收费、拖拉办事)。

Yue

Yue

3
2023-08-06 09:45

人大立法禁止战略物资借道通行资敌行为。

且好且慢

且好且慢

3
2023-08-06 18:47

我们应支持啊,收税就成。

雪在烧

雪在烧

3
2023-08-06 13:14

这个可以 租一百平方公里的码头给蒙古 然后按照一平米一个月五百元租金给它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3
2023-08-06 22:22

先放进来,找借口不让出去,让他们先笑后哭。

廖焕华

廖焕华

3
2023-08-06 16:55

你们这都是嗖主意!一定要守规矩,不要带头违反国际协议的头,人家稀土和稀有金属该交易交易。 嗯, 嗯嗯, 嗯嗯嗯, 就这样,散会! 对了生活生产物资啥的该查查、该扣扣,规范执法。 顺便说一句,

山与海

山与海

3
2023-08-06 21:00

收高额关税,

冲击波

冲击波

3
2023-08-07 08:00

美国什么都敢以威胁国家安全为由赖掉,连华人存在银行的钱都敢不还,而现在只是个稀土过境,

用户24xxx78

用户24xxx78

3
2023-08-07 01:47

对经我国境进出的被制裁产品,必须缴纳10000%的关税。

用户13xxx64

用户13xxx64

3
2023-08-06 22:59

搞笑,欧美可以不让俄机通航,中俄不可以不让蒙古通航?由于蒙美关于生物实验室的协议,中俄有权对蒙古禁运!!!!!

列那狐

列那狐

3
2023-08-07 01:54

蒙古是自己作死。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3
2023-08-06 21:48

忘了银河号??????

士江

士江

3
2023-08-07 09:37

中国征收高额过境费

绿叶

绿叶

3
2023-08-07 10:55

蒙古是在挖我们的墙角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
2023-08-07 12:37

运输道路港口装运调度环保,这个不好办[滑稽笑]

李的大本事人

李的大本事人

3
2023-08-07 20:04

可以出口啊,按吨征税不就行了。一吨一千元吧。

和灯

和灯

3
2023-08-07 20:41

纯粹是汉奸在为蒙古稀土矿过境中国“有法可依”先作铺垫。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3-08-07 21:02

真理公约只在大炮射程范围内,直接收回外蒙,让蒙古大家庭团圆。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3-08-07 23:01

关键是要求那些汉奸把天津港给收回不能给蒙古用。

小新先生

小新先生

3
2023-08-07 16:37

那就搞笑了,吃瓜[吃瓜]

钓鱼老头

钓鱼老头

3
2023-08-07 22:16

可以的,每吨加过关费。

A太阳是我啃圆的

A太阳是我啃圆的

3
2023-08-08 13:46

古代: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现在:过路费交一下。提高过路费500倍就行,让美国吃不了兜着走。

脚踏汽车

脚踏汽车

3
2023-08-08 13:03

昨天吹风把路边的树吹倒了,不通车

心有灵秀

心有灵秀

3
2023-08-09 10:39

坚决不让蒙古稀土经过我国任何港口运输出去,同意的点赞

开心

开心

3
2023-08-09 12:06

美国不尊守联合国公约,我们为什么遵守

张打铁

张打铁

3
2023-08-09 12:26

稀土的口子咱一定要捏住。

用户18xxx16

用户18xxx16

3
2023-08-09 05:11

如果经中国出口,可以啊,那运输费用可以大大的提升,狠狠赚它一笔。这样加到稀土头上,相应的提高了稀土价格和成本。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3
2023-08-09 13:21

让路过的每个村设卡收费。

欢乐马

欢乐马

3
2023-08-09 19:44

蒙古和美国会对中国软硬兼施,由不得你不就范,走着瞧!

ghn119

ghn119

3
2023-08-10 13:15

必须阻止,不然这种事越来越多

HG

HG

3
2023-08-14 05:29

修路暂时不通!

沧玄幻紫

沧玄幻紫

3
2023-08-18 14:22

把通往蒙古的道路和铁路拆了,不卖货车给蒙古

傻瓜一个

傻瓜一个

2
2023-08-05 21:28

又不是仅有蒙古有稀土矿,中国在产业链条上游的原因是提炼技术,蒙古运出去了,还得运回来加工

森林

森林

2
2023-08-05 21:16

多收运费,按一吨一万元收就行。

人在外地 回复 08-06 13:55
运费太低了,稀土是按克卖的

陈甸甸的文字

陈甸甸的文字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