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欧锦赛热身赛,斯洛文尼亚以72-106惨败塞尔维亚,这场比赛东契奇18中4,

理性聊球 2025-08-27 07:23:47

男篮欧锦赛热身赛,斯洛文尼亚以72-106惨败塞尔维亚,这场比赛东契奇18中4,仅得到17分,据欧媒报道,东契奇在更衣室内严厉训斥了队友。 比赛结束后,斯洛文尼亚主教练塞库利奇承认东契奇明显很沮丧,并强调,如果斯洛文尼亚队希望在接下来的欧锦赛上有所作为,球队的角色球员必须站出来。据报道,东契奇在更衣室内严厉训斥了队友。 斯洛文尼亚球员穆里奇表示:“我不想谈论球队内部的情况,没错,我们确实谈过一次,搞清楚了很多事,该说的也都说了,这场失利实际上让我们更加团结了。是的,东契奇每年都越来越敢于发声,这正是我们需要他做的。他是我们的领袖,无论在球场上还是场下都得这样,所以我说他在成熟;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追随他真的是件愉快的事。” 斯洛文尼亚队在热身赛仅有1胜5负,唯一一胜是对阵英国队。在此前FIBA官方公布的最新一期实力榜,斯洛文尼亚并没有进入前十。

0 阅读:41

评论列表

哈喽帅锅

哈喽帅锅

2025-08-27 07:25

东契奇这种打法很难拿到总冠军,因为队友基本上拿不到球,拿不到球手感都没有,手感都没有怎么进球

奔三的小孩

奔三的小孩

2025-08-27 12:33

波加查和东契奇谁是斯洛文尼亚的 goat

羽歌

羽歌

2025-08-27 15:17

约基奇怎么越来越邪了

豆友197150913

豆友197150913

2025-08-27 16:55

命中率低出手选择差,防守只能靠队友,这种吸血鬼试持球大核难怪独行侠老板看穿了

梵荩

梵荩

2025-08-27 09:09

这就是湖人球迷口中的东子减重mvp水平?[无奈吐舌]

大妞?儿

大妞?儿

2025-08-27 21:30

反观隔壁字母哥,上场10分钟砍下20分,命中率88%[哭哭][哭哭]

旧时长安

旧时长安

2025-08-27 10:42

东契奇上限也就那样 看着数据很不错 再看看出手选择和次数 就纯一个刷子 经常性三分十几中四五这样 进了就是魔法时刻[捂脸哭] 换来浓眉独行侠下赛季直接起飞了

SnQ思念

SnQ思念

2025-08-27 18:36

有人说过詹姆斯么? 压根就没人提过他 你一直在这詹姆斯个什么? 新生代球员里 东契奇就是一个刷子!怎么 不服就夺冠啊

黑暗榜横欢畅思

黑暗榜横欢畅思

2025-08-27 13:22

你别说个人强弱杰伦布朗总冠军+fmp压死东77所有荣誉[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你要说没含金量的话就先拿一个

当当妈咪

当当妈咪

2025-08-27 11:36

一哥进不了吗?你新球迷不认识他吗?别人也是76人当家球星,后来跑到勇士当三当家

阳光的小白白

阳光的小白白

2025-08-27 15:32

哈哈哈,急了开始骂人了,看了比赛吗?人家开始根本就没认真玩,杜兰特干拔塞尔维亚根本防不住

佛跳墙、登场

佛跳墙、登场

2025-08-27 21:13

你就知道一哥达拉一定进不了吗?没有这个荣誉就是没有,布朗不是靠自己实力拿的吗[捂脸哭]你没实力就别说了,真要有那么厉害还会用交易出去吗[doge]

SetBack

SetBack

2025-08-27 20:16

还有他的三分选择可以说非常糟糕

老酸奶

老酸奶

2025-08-27 21:43

有fmvp为什么不能摆上台面呢?

思末

思末

2025-08-27 15:32

我们三队不也和澳大利亚二队打的旗鼓相当,就输一分而已,斯洛文尼亚打不过澳大利亚,我们全主力上赢斯洛文尼亚我认为问题不大。我们也两个nba球员

原心无意

原心无意

2025-08-27 18:52

呵呵,看看杜兰特的表情,认真了吗?

櫻雨

櫻雨

2025-08-27 18:02

杰伦布朗都能摆上台了?[无奈吐舌]

僵尸会跳小芭蕾

僵尸会跳小芭蕾

2025-08-27 10:06

前面[捂脸哭]五中零你是一点不看啊[捂脸哭],之前美国队都是两节领先对手三十分了。你看现在[doge]

初晓

初晓

2025-08-27 19:43

你说的好像很轻松一样,现在可不是十几年了[doge]拿冠军有点波折

老盛

老盛

2025-08-27 19:37

东契奇队友不行,既不能攻也防不住[捂脸哭]

等一个尐晴天

等一个尐晴天

2025-08-27 16:40

本来应该是一个国家的 唉

奇奇拉尊贵的

奇奇拉尊贵的

2025-08-27 18:22

东老师这种打法在欧洲国家队级别和nba永远不可能得冠军,詹姆斯哈登火箭时期就是例子。

Darling.Rui

Darling.Rui

2025-08-27 18:04

东契奇打球是这样的,持球大核节奏又太慢,需要一个15挡拆配合得炉火纯青的C,还需要三个不断跑位拉扯空间的3D,问题是这种打法太影响队友心态了,跑位24秒传不到自己手上,底线抽烟突然来个背锅球给了也是打铁

一颗黄球球

一颗黄球球

2025-08-27 10:58

感觉神奇卢卡的手感没有之前那么神奇了

Kama

Kama

2025-08-27 19:17

当年男篮还能赢这两队,现在如果对方是全主力打,正牌国家队的话,那输个四五十都算赢了。哎……怀念当年的队伍里有姚明这样擎天一柱式的队员,动不动就贡献队伍一半的得分,把球队抗在了肩上,现在是真的难有了。至今仍记得宫鲁鸣说过的那句话:有姚,世界二流,可以和一流扳手腕,没姚,世界三流,扳手腕的能力也没了。

蒲公英

蒲公英

2025-08-27 16:29

看东子数据总感觉很华丽,但他对球队赢球恭喜真的非常少

一个人的城

一个人的城

2025-08-27 14:51

从NBA来看,大包大揽的打法是拿不了冠军的,乔丹和詹姆斯都不行,东契奇和詹姆斯打法越来越像了,只在甜点位得分,放弃防守效率也没有很高,数据一阵拿到手软,没有欧文韦德这类攻坚就是季后赛一轮游或次轮,湖人没有引进欧文浓眉这种效率高的就等着终身无冠吧

深渊之底

深渊之底

2025-08-27 13:57

可见靠个人篮球是没用的,以前中国队就是靠姚明这个NBA巨星带着易建联王治郅孙悦几个NBA级别的球员,这种篮球主力还能咬住,一旦换替补就不行了,中国需要一堆高水平的球员

回到玛卡瑞纳

回到玛卡瑞纳

2025-08-27 17:54

伊戈达拉是角色球员,布朗可是二当家

阿离呀阿离

阿离呀阿离

2025-08-27 13:36

杰伦布朗哪里被交易了

优依依

优依依

2025-08-27 18:55

纯为了黑而黑的小屁孩罢了

萌萌哒*^O^*

萌萌哒*^O^*

2025-08-27 13:54

还不轻松吗?库里几个三分直接晚安动作都做出来,人家根本没认真玩,如果是总决赛抢7大战的那种态度,起码赢20分信吗?

小香菇

小香菇

2025-08-27 17:19

可以的,反正这图就是为了恶搞卢卡,大家都没MVP,但我有冠军和FMVP[呲牙笑]

HWJ?啵啵G

HWJ?啵啵G

2025-08-27 10:31

东子现在的成绩也进不了啊[无奈吐舌]

简约美 。ing

简约美 。ing

2025-08-27 17:18

伊戈达拉也是压死东契奇,能进名人堂吗[无奈吐舌]

Dearme

Dearme

2025-08-27 13:41

你全员强,我美国替补都是NBA全明星级别,有啥用?我库里在场上投,场下休息还坐着杜兰特

chinakr

chinakr

2025-08-27 14:42

伊戈达拉拿什么进?[无奈吐舌]还在这左右脑互搏?东契奇和浓眉互换加一状元签,杰伦布朗真厉害被交易出去的就是塔图姆,而不是他自己[无奈吐舌]

AMiss·酱紫(手

AMiss·酱紫(手

2025-08-27 22:01

请问这个nba 年度最佳球员是个什么奖?还有到底谁说了77cba 啊?难道他在独行侠就没打出过这种表现吗?

囖

2025-08-27 14:16

巅峰期被母队抛弃交易掉的所谓球星第一人吧?[大笑]

puff...

puff...

2025-08-27 13:14

我都说了原因啊,因为没认真啊,认真玩了就不是对手,说了嘛按照总决赛抢7的态度玩,100%赢20到30分

这么恶心的名字

这么恶心的名字

2025-08-27 08:38

独行侠我觉得不傻…把他卖了很划算。年轻刚进联盟还是不错的。这1-2年是越来越铁。三分的确很糟糕

Amber要成为小太

Amber要成为小太

2025-08-27 09:44

总冠军加FMVP不能摆上台?同时期有几个成就比他高的?

沉睡鹿

沉睡鹿

2025-08-27 18:48

[doge]还没认真,都懵逼了。你看科尔那个紧迫感[捂脸哭]

打破虚伪的面具

打破虚伪的面具

2025-08-27 15:45

欧洲现在实力比较强的是塞尔维亚,德国法国。现在有一两个nba真带不动,你又不可能场场爆种

豆友雨子

豆友雨子

2025-08-27 18:15

哥们,跟老詹一队,东契奇也变CBA了[捂脸哭]

波妞爱吃火腿

波妞爱吃火腿

2025-08-27 13:10

美国赢还是一定可以,但是绝对不是你说的轻松拿下。科比在14以后就说了,国际赛场并不是轻轻松松可以拿下

你是人间惆怅客

你是人间惆怅客

2025-08-27 14:26

塞尔维亚全员都强,美国队只能说险胜

景星凤凰

景星凤凰

2025-08-27 08:54

遇见塞尔维亚没这发挥 塞尔维亚整体很强

陌汐

陌汐

2025-08-27 15:07

现阶段的湖人和斯洛文尼亚基本上就是一个球星带一堆功能性球员。

模仿 秀 。

模仿 秀 。

2025-08-27 15:13

不看过程,结果就是没夺冠,还是打法极限也就是那样了

逸琦

逸琦

2025-08-27 09:56

而且16年夺冠,很多其他因素,加上欧文最关键的那个三分,客场1-3落后的时候。

冗长。

冗长。

2025-08-27 13:05

不看过程跟你扯个屁 小黑子一个

梁京

梁京

2025-08-27 16:54

唉,后卫去打大持球核心太难了,强如詹姆斯还是要配上欧文才行。

湛卢

湛卢

2025-08-27 21:05

持球大核打法成功的就勒布朗吧,阵容也得到位,77比勒布朗进攻范围更大,但离篮筐越远命中率越不稳定,而且勒布朗虽然喜欢叉腰偶尔漏勺但身体天赋在那,一段时间内能攻防拉满,77目前明显做不到,这代表阵容难度更大

李十三

李十三

2025-08-27 22:06

如果没有姚明,08黄金一代的真实水准是亚洲顶尖,世界3流到4流之间,姚明一个人把男篮拔高1.5个纬度,达到了世界二流水平。

川泽suki

川泽suki

2025-08-27 22:13

塞尔维亚可是奥运会争冠军的队 强的可怕

山牙子脚不臭

山牙子脚不臭

2025-08-27 14:34

那个是欧锦赛前的世界杯预选赛

F!NE

F!NE

2025-08-27 16:50

对的除了投篮罚球差点,基本上技术比较全面的从一号打到五号位

黎缱绻

黎缱绻

2025-08-27 18:26

是嘛,很久不关注了,我记得以前不准,我也确实刷到过说他有中投能力了,那他现在基本无敌了呀,就是被球队耽误了

巨Alpha段嘉衍

巨Alpha段嘉衍

2025-08-27 16:58

字母投不了三分,只会突破跟中投[捂脸哭],虽然说也够用了

凡人

凡人

2025-08-27 17:52

上次欧锦赛希腊和塞尔维亚打到加时才分胜负

宅Lee

宅Lee

2025-08-27 10:59

字母哥投篮比顶级射手差,但同位置全很准了[笑着哭]

广州新疯猫饰品

广州新疯猫饰品

2025-08-27 11:01

字母这赛季中投确实挺稳的

Audrey慧

Audrey慧

2025-08-27 15:01

字母季后赛为什么一点不投?冲框还是他最自信的进攻方式

喵小咪

喵小咪

2025-08-27 07:46

字母中投命中率和产量排联盟前五了[捂脸哭]

不吃秋葵黄少天

不吃秋葵黄少天

2025-08-27 16:33

字母除了投篮差点,基本没有缺点了

众人皆醉我装睡

众人皆醉我装睡

2025-08-27 10:50

持球大核后卫最难,锋线还好点

周小七、

周小七、

2025-08-27 16:29

哈登算是这种打法最接近总冠军的了,

鱼香肉丝

鱼香肉丝

2025-08-27 22:13

还是差点点,如今夺冠真的是需要整个团队

光熙

光熙

2025-08-27 18:05

大持球核心确实很难,更何况他和哈登一样都是后卫的大持球核心更难。但是詹姆斯做到了啊,16年夺冠,打法也是大持球核心打法。

秋天

秋天

2025-08-27 17:10

额,哥们你看清楚点啊,单核双核是球队阵容,我说的是打法,这不难理解?16年詹姆斯是大持球核心打法。打法是打法单核双核是球队阵容。哈登跟保罗他们也是双核阵容,但是哈登是大持球核心打法。

thehaki在夏天

thehaki在夏天

2025-08-27 21:11

他说的没错啊,16詹姆斯就是大持球核心打法啊,跟单核双核没关系啊,难道双核就不算大持球核心?🌚

QQQQQ

QQQQQ

2025-08-27 20:42

持球大核能夺冠,这是詹姆斯验证过的事实,但是77的大核打法太吸血,詹姆斯打大核,常年自己也是防守核心,关键时刻都是詹姆斯去顶防对方核心。77在季后赛,是个人都在点他名。可想而知他的防守多差。队友一直要给他补人,久了肯定都会有意见[哭哭]

咔嚓咔嚓

咔嚓咔嚓

2025-08-27 18:40

火箭那时候打的无人能敌的宇宙勇,而且保罗受伤了,你换哪个队能赢那只勇士队?

wong

wong

2025-08-27 09:34

火箭哈登完全有夺冠的可能

理性聊球

理性聊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