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炎的解说的含金量不断的上升,我觉得要把所有小心思用在打外协的身上。

幽谷静谧无声 2025-08-25 10:03:56

郭炎的解说的含金量不断的上升 , 我觉得要把所有小心思用在打外协的身上 。 陈熠原来边缘了 ,打不出来, 现在赢了一场不得了了。 感觉赢了全世界的似的。 原来参加大赛的资格都没有 ,现在世界大赛出场了一两次了 ,就是赢过世一, 是世二的陪练 。 莎莎对内都手下留情的 ,但是小将的不知天高地厚的挑衅 ,说完成了任务 , 还是不能手软 , 该给点眼色了 。

怎么说呢,陈熠年纪优势,有冲劲,不晓得怕累,世界第一第二不停比赛,都有伤病,偶尔输球,给自己一个缓和调休时间。不是能力不行,是她们太累了,偶尔输球给自己放松一下,比赛虽然重要,但是身体才是本钱。

目标是对的,但是首先要拿冠军,才有底气,不要把目光盯在自己人身上,外协都得打赢,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不管你多么优秀,赛场上各种可能都会发生。

0 阅读:8166

评论列表

花子

花子

57
2025-08-25 18:18

陈熠一定要学会谦虚低调才能进步,不要嬴一次世一世二就觉得了不起了,沙沙曼玉拿冠军无数,你拿了几个,天外有天应向老姐姐们学习,取长补短才能进步。

百合花开 回复 10-03 06:08
莎莎不也应该谦虚低调吗?陈梦更是蝉联冠军的老姐姐,莎粉为什么反而网暴大梦?

百合花开 回复 10-04 20:12
蝉联冠军不配?国家不待见她,抗战胜利谁去参加?

小可爱

小可爱

48
2025-08-25 21:14

骄之必败,陈熠现在的水平跟孙颖莎比有很长一段距离。

百合花开 回复 10-03 06:09
是的,莎粉们,你家莎莎两次奥运败给大梦,要承认技不如人。

小溪

小溪

38
2025-08-26 15:13

郭炎说的真好,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又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是不会得到别人的尊重的,也不会有太大的发展

熙昊 回复 08-27 12:24
你这句话应该送给郭焱

湘少兵仔 回复 08-26 20:12
郭焱什么东西。那么丑还直播。吓小孩吗?还别人不懂事。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5
2025-08-25 15:52

[赞][赞][赞]

混混

混混

35
2025-08-25 17:41

你的意思是莎莎打假球?胡说八道,上次输是因为孙颖莎孙颖莎当时身体不好,状态不好输了,并非手下留情,莎莎球技陈熠还比不过的

用户10xxx87 回复 09-13 10:28
身体不好可以退赛,不要用身体不好让人让球,粉毒的嘴。

和平 回复 09-04 10:49
说得是,让球也不会,只是身体欠佳,状态不好,你看美国赛,孙颖莎一轮二轮都是艰难取胜就知道了。

用户18xxx78

用户18xxx78

26
2025-08-27 11:18

她的任务不是打外协,是打败莎莎,赛后采访自己亲口说的[滑稽笑]

熙昊 回复 08-27 12:29
满嘴胡言乱语,想夺得冠军就要击败所有对手,当然也包括队友,至于那些懂点事差不多就得了的想法才是对选手最大的不尊重。

AZ

AZ

24
2025-08-25 21:18

陈熠千万不要赢那人,否则,各路小编就会口诛笔伐,没完没了

凯旋 回复 08-26 12:48
依你所说,就是你们说的陈幸同让球,28岁了好不容易拿一个单打冠军,好好珍惜吧,你家同同真伟大,现在让球让到外国温特那去了,这就是实力!孙颖莎王曼昱凭本事拿了这么多冠军,别人一拍一拍打出来的!

秋阳入室 回复 08-26 07:29
陈熠的水平与顶级高手还有很大的差距,这是事实,请你不要挑事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24
2025-08-26 07:34

国乒内战零封队友的除了刘诗雯就是孙颖莎

旭日东升 回复 09-03 09:15
呵呵,被外协零封的就一个

用户10xxx65 回复 08-26 14:25
都是国内的250!都要向真正的大魔王张怡宁学习,打福原爱那样!

熙昊

熙昊

21
2025-08-27 12:23

陪练怎么啦,莎莎还当过陈梦的陪练,不是一样能打出名堂吗?年轻选手一冒头就想给打压下去,老一辈迟早会退出,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总有被拍在沙滩上的时候。

用户14xxx05 回复 08-27 21:38
首先拿冠军,其他都不重要。只看结果

正直的小愤青

正直的小愤青

20
2025-08-29 20:25

郭的话就是乒乓球界毒瘤。陈熠要是懂事现在能获得比赛机会吗?如果都懂事年轻球员怎么出来?如果都懂事把主力累死。

ZZRX 回复 09-18 00:36
问题是无……就被人零封,看来赢世一世二是如她所言——完成任务,有“备”而来!!

审判者

审判者

18
2025-08-26 07:01

陈熠做的没错,但是说的有问题。想当初孙颖莎不是这么做的吗?只有打败强者自己才能进步,当初打败丁宁,刘诗雯,陈梦也有些人不高兴,但是人家孙颖莎会说呀,东奥名单公布,多少人口诛笔伐,她都默默删除,只留一句:你凭什么上?她用成绩回答了,凭实力上!

太阳

太阳

17
2025-08-27 08:22

陈熠打出来也是好事,不过以前孙颖莎打赢丁宁刘诗雯这些前辈们也挺尊重她们的,你想要球迷接受你,得用成绩来说话,好好努力吧,先拿个赛事冠军再讲啦!

Carol 回复 08-31 15:18
印象中,打败丁宁时,莎莎还默默无闻,看台上无人为她喝彩。记者问她,她说——很开心这么多人喜欢宁姐,很开心大家关注乒乓球[点赞]。多会说话啊[点赞],人间温暖,有这种大格局,怎么会打不出来。她太值得这么多人的喜爱了

百合花开 回复 Carol 10-03 06:13
换位思考,那时前辈输了没有组织粉丝铺天盖地网暴她吧?为什么她只要输一次,包括蝉联冠军,就会网暴造谣对方呢?

艺林信步

艺林信步

15
2025-09-11 07:11

好像陈熠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出格的不文明的事啊!怎么就捉住了贼一样地声讨?!这世界乱套了!郭焱懂事门已把饭圈化得无以复加了,郭焱和孙颖莎难道真是同一饭圈?

mycf_2010 回复 09-16 08:42
有你这样的圈,这么多人不看好陈熠是正常的事

用户10xxx00 回复 09-13 08:10
孙颖莎如果每天都有闲暇去看去搞什么饭圈,就算她赢了也站不久,主刻被打回原形的,要想站稳脚跟,要做到两耳不闻窗外事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12
2025-09-02 11:17

上了赛场就是对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你让我我让你,体育精神何在?

渊源

渊源

12
2025-08-27 12:04

支持新人陈熠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9
2025-08-26 14:22

陈熠赢的都是外协高手!不要狗眼看人低!

用户14xxx05 回复 08-27 21:37
外协有自己人厉害吗?既然外协那么历害,怎么冠军都是中国的。

一阵风

一阵风

9
2025-09-02 09:51

还是张怡宁说的对,莎莎对内心太软,这是莎莎最大的弱点

和平

和平

9
2025-09-04 10:46

不知天高地厚,这不,瑞典欧冠赛,孙颖莎4:1陈熠,其中三局11:2;11:3;11:5.教训一下小将。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9
2025-09-13 08:02

不用让,不就是输赢两字嘛,保持十次有七八次赢才算是,就偶尔一次二次还不算上真正赢

风雨

风雨

6
2025-09-10 18:20

含金量确实在上升,别人赢了就叫人内战王,懂点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郭焱的冠军肯定是别人懂事来的,现在被她这么一说,我觉得女队的冠军都不纯净了,老想着她这句懂点事,是不是意味着很多人都在让球?

薛薛

薛薛

6
2025-10-07 21:28

吹牛逼宇宙无敌,奥运会屡战屡败

柳柳

柳柳

5
2025-09-09 10:05

输了就输了,什么手软

xiaoping

xiaoping

4
2025-09-08 18:19

陈熠说过这话?是小编挑事瞎说的吧!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
2025-09-16 06:30

陈熠是陪练,对主力优缺点了如指掌,赢球很正常,国乒历来把外战成绩放在首位,她已经进排名前十了,能力很好的,也就是国内和她差不多的太多,放在国外响当当的

ZZRX 回复 09-18 00:47
记住,被小莫0封哈!!!!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4
2025-10-03 06:43

既然郭炎说得对,那么各位小将就不用上阵了。

用户16xxx62

用户16xxx62

3
2025-08-27 13:37

花子说的挺好 也是我们大家想说的

用户18xxx52

用户18xxx52

3
2025-09-02 11:13

谁赢毒瘤谁招吗,真是要倒反天罡!

张先生zjzz

张先生zjzz

3
2025-09-14 22:31

全程黑莎莎的妒忌鬼顾若辰就是一个跳梁小丑

梁丹

梁丹

3
2025-10-03 09:52

作为一个运动员,不换和谁打,都要尽全力,不然怎么顶峰相见!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10-30 12:38

外行解,鬼子们一站不缺,从战斗中提高,蒯垣鹏温等一上阵成了阿乡

小苹果

小苹果

2
2025-09-21 07:17

这个事还要吵来吵去,不管是谁没有常胜将军,输赢都正常。

用户63xxx49

用户63xxx49

2
2025-10-28 08:40

跳梁小丑现在只是想趁孙老二的热度罢了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2
2025-11-03 15:38

郭焱鼠目……

用户15xxx57

用户15xxx57

2
2025-11-05 05:25

郭焱的话可信度几乎为零 为了直播带货你懂的 哈哈

阳光

阳光

2
2025-11-11 09:46

对内手软[狗头]输了就是输了!别侮辱人,运动员不想拿金牌就不是个好样的

大杀四方

大杀四方

2
2025-11-11 00:45

差不多得了还在解说?

季风

季风

2
2025-11-13 18:31

陈熠的上限不会太高,她身材有点高,虽然护台面积大,但移动慢,遇到速度型选手,容易跟不上节奏。

用户16xxx02

用户16xxx02

1
2025-10-03 04:34

陈熠无救,根本不值得培养,看她发球就来气

胖胖

胖胖

1
2025-10-03 09:57

看了几场陈熠的比赛,客观说难成大器,最高成就也就一流,再高不可能。扛旗不行,国乒应当另选他人。

柳柳

柳柳

1
2025-11-02 21:12

郭炎解说偏面性太强

提拉米苏

提拉米苏

1
2025-11-05 21:58

是“懂事点,差不多得了”这句话的含金量吗!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5-11-09 07:59

不是说没有冠军啥也不是,每一个冠军都是有教练/陪练,甚至后勤人员许多的辛勤付出,蔡指没有单打冠军,可在乒坛谁有他走得好走得稳?

季风

季风

1
2025-11-13 18:29

陈熠的上限不会太高,她现在没有试金石。孙颖莎和王曼昱刚一出道,就星光四射,打败了不可一世的伊藤美诚,在后丁宁、刘诗雯时代,迅速成为,现在稳居世一和世二。

飞渡云天

飞渡云天

1
2025-11-14 07:48

郭炎懂点事吧!

幽谷静谧无声

幽谷静谧无声

幽谷静谧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