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带队焕然一新!中国男篮力克韩国杀入四强,球迷盛赞:精神面貌大蜕变!

我是韩暹 2025-08-14 21:16:41

中国男篮79--71战胜韩国队杀进半决赛!球迷朋友发现个问题了吗?在郭士强的带领下国家队员们有个非常明显的变化。 这个变化就是这些国家队员,打球时特别有自信,精神面貌也好多了。无论是老队员赵睿,胡金秋,朱俊龙还是刚打上主力的程帅澎亦或是新人王俊杰,都敢于发挥,投篮也坚决。包括高诗岩,胡明轩等人的防守,侵略性很强。 全体队员场上显得很团结,互相的呼应,困难时不慌,领先时不松懈。 这是郭士强给这支国家队带来最大的变化。友友们觉得呢?中国男篮 亚洲杯男篮 男篮 男篮阵容

1 阅读:58040

评论列表

sijinsh

sijinsh

185
2025-08-14 21:54

为中国健儿们点赞,望继续发扬奋斗拼博精神,取得更好的名次。

河岸杨柳 回复 A feeling 08-15 10:01
为年轻的王俊杰叫好!

A feeling 回复 08-15 07:56
王俊杰确实不错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37
2025-08-14 22:18

周琦不在,没有了乌烟瘴气,大家当然会好好的打球!

幻音 回复 08-16 11:18
食之无味,琦之可惜的波兰周

美女害羞 回复 08-16 17:40
他的拼搏精神没有,所以出场时间没有保障,身体技术都没问题。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32
2025-08-14 22:17

菜鸡互啄,胡明轩狗屎一坨。

重重滴 回复 08-15 08:09
棒子强个屁!全靠下三滥动作,不然早输几十分了

祥云 回复 08-15 08:16
你心里有多黑暗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76
2025-08-14 21:54

最大优势还是内线胡金秋这个点后卫线确实不行

重重滴 回复 08-15 08:10
后卫线没有得分点!就是没有分卫

xjx 回复 08-15 16:22
想啥呢?活在回忆里,还易建联呢,姚明在不是更容易

本科

本科

75
2025-08-14 22:19

胡明轩的能力不配在国家队。与韩国比赛他得分了吗?

夏长鸣 回复 08-15 19:06
他除了耽误事情之外,没有其他贡献,太拖节奏了!

本科 回复 08-15 15:54
他么的胡明轩就会把球腚后面运2下!

腾翘

腾翘

61
2025-08-14 22:33

能拿第三名就等同夺冠了,因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这两个外来恶汉根本不是亚洲球队能够对付的。

幻音 回复 08-16 11:20
想想怎么打赢伊朗拿第三名

易水寒 回复 08-16 10:20
姚易时代有把握 现在确实悬

用户49xxx01

用户49xxx01

56
2025-08-14 23:42

胡明轩就是一个笑话!!!投不进,失误又多,只要他在场,就被追分!!

用户15xxx82 回复 08-15 10:52
这是事实!好多场次都是胡明轩上场后就被对方追分!胡明轩持球时间太长了,太独了!这个习惯不好!都是在广东球队养成的个人英雄主义!

无心云 回复 08-16 06:36
有几个又不是?

qifan331369

qifan331369

50
2025-08-14 22:08

下次千万记得别带胡明轩,只能打弱队,拼刺刀没有一次行过

用户12xxx80 回复 08-14 22:59
还真是!不进关失误

用户55xxx05 回复 08-15 08:31
和你看法一样,想想如果咱广留赵睿当队长,周队也服气,也会再多打2年,全队精神面貌也好,也不致于现在这成绩!

AZ

AZ

50
2025-08-14 23:24

王俊杰这小伙子不错!

绑定不了手机 回复 08-15 11:23
这孩子很不错,难得一见会投篮的,甚至可以说是绝无仅有

清风细雨

清风细雨

49
2025-08-14 22:15

赢了拼命吹,输了拼命黑

绑定不了手机 回复 08-15 11:22
教练本来就有病,胡明轩打的屎一样,一直在场上

用户13xxx56 回复 绑定不了手机 08-15 20:27
没人了,都被罚下了

equine

equine

46
2025-08-14 22:59

后卫菜得一比,主要靠胡金秋和王10,另外还好兰板压制住,不然还可能输。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46
2025-08-14 23:16

老郭是严厉点,但是确实有能力

用户13xxx56 回复 08-15 20:28
至少这些球员敢拼敢打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44
2025-08-14 23:21

差一点儿就让一坨屎的胡明轩给搞输了,不明白教练竟然一直使用他

用户10xxx29 回复 08-14 23:34
郭跟杜关系不错,肯定得帮着带带小孩子,胡也不是一点能力没有,但是球商真是硬伤,全靠提拔才能打出来。

用户53xxx46 回复 08-15 09:27
的确,打的再烂都要保证胡零儿上场时间,哪怕输球也不能低于十五分钟!谁让男篮是他家开的呢

大王叫我来巡山

大王叫我来巡山

41
2025-08-14 23:34

三号胡明轩,球一到他手里就要停好久,浪费时间,发挥太差了,不该带他

用户53xxx46 回复 08-15 09:29
带都带了,战术首发也就算了,打那么烂不该场场霸场非要得分,应该压缩其上场时间,安心做好防守充当替换

用户49xxx01 回复 08-14 23:45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8
2025-08-14 23:38

胡明轩老停球让别人站稳防守再攻,要是碰到更强的球队站稳再攻,基本没有机会进球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35
2025-08-14 22:26

评价客观,希望带着这种状态杀进决赛。

what I do, who m I。 回复 08-15 01:46
蛋疼了,上演湾湾式悲哀,下半场暂时狂输22,还一分钟了

打野 回复 08-15 01:35
新西兰现在也不咋滴,胜负还得看状态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32
2025-08-14 22:56

胡明轩打得跟个β一样的,还有一些人实破不坚决,明明突进去了马上要得分了别人都等着他得分他就传给别人突破不坚决,感觉不敢打,畏畏缩缩的特别是老队员,要不是胡金秋以及奇兵王俊杰以及防守尖兵高诗岩早就死翅翅的,对还有那个天杀的裁判!

牛顿 回复 08-14 23:23
7-0[呲牙笑]

微风无痕

微风无痕

30
2025-08-14 22:55

为什么不让胡金秋多打内线?好过外面乱投。说实话,投篮最稳就是胡金秋了,如果没有胡,中国队可能赢不了。

云飞 回复 08-15 06:21
胡明轩lj,每次拿球,运半天,站着不动,浪费10秒进攻时间,时间不够了,就甩锅别人,投篮比我还差。

袁乐

袁乐

29
2025-08-14 23:19

如果不是胡金秋力拼,中国队不知要输韩国多少分。韩国队刚罚球就得二十几分。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26
2025-08-14 22:47

精神面貌确实不错,个人能力还有待加强,10号新人不错,敢打敢拼,投篮也准

水木相生

水木相生

26
2025-08-14 22:53

赵睿、胡明轩都存在球推进到前场后控球时间长了点,没有及时输送出去进攻

红河 回复 08-14 23:07
控球、传球的能力和智商都有问题,这是中国男篮乃至中国男子三大球自古以来的通病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1
2025-08-14 22:16

有啥哭的?明显你们棒子不行,就算加上西亚猪裁你们也赢不了,哭的莫名其妙!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21
2025-08-14 22:35

半决赛马上换宫公当教练.保管把男篮祸害成男足.女篮!

用户12xxx18

用户12xxx18

18
2025-08-14 22:50

之前的外教垃圾。打法落后

赤色彗星 回复 08-16 11:52
真敢说,是球员垃圾听不懂战术,技术粗糙执行不了战术,大学教授给小学生上课能听懂吗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17
2025-08-14 21:58

打赢了一顿夸,打输了一顿贬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17
2025-08-14 23:51

孙铭徽换胡明轩,沈梓捷/张镇麟换李祥波,中国男篮有力与澳大利亚一战!

一朵小红花 回复 08-15 08:58
换大郅,姚明,易建联,才有得一战

鲁东野樵 回复 08-16 15:47
说的对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6
2025-08-15 00:18

本届中国队尚未遇到真正的强队届,胜不足喜。

用户12xxx59

用户12xxx59

14
2025-08-15 02:30

周琦缩头乌龟不在,肯定会好些

用户16xxx94 回复 08-15 02:40
半决赛你就会想念他的…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4
2025-08-15 04:58

点评一下几个后卫:胡明轩,休息几天,是真的休息了,没有一点状态,三分球没有了,突破也没有了,运球也不行了,投篮命中率零,变成垃圾一个。程帅澎,心理素质太差,郭士强选择他的时候,本人就预感到程帅澎关键比赛会掉链子,整场比赛,目光呆滞,不敢投篮,技术动作变形,投篮命中率零,这种球员不能进国家队。高诗岩,心理素质太差,投篮技术变形,投篮命中率太低,还好防守弥补,对国家队有所贡献。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3
2025-08-14 22:25

第三节韩国为什么罚球这么多?

Ahmed Chinese 回复 08-15 00:02
不希望中国队一边倒收了比赛,制造悬念。

用户16xxx69 回复 08-15 03:51
西亚裁判一直真对中国,不是这场比赛。

必然如此

必然如此

10
2025-08-15 05:45

廖三宁还要加强练投篮啊

用户22xxx06 回复 08-15 09:39
两罚不进,一个后卫罚篮罚成这样,还是刘玉栋说的对,这帮人严重缺练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9
2025-08-15 04:00

老郭比杜锋强

飞鹰小眼睛刘辉

飞鹰小眼睛刘辉

8
2025-08-14 23:58

这届到目前为止发挥最好的是大秋和王俊杰,合格的是朱俊龙和赵睿,程和高的防守态度很好,其他的人发挥都一言难尽。

cl3886

cl3886

8
2025-08-14 23:20

打的和狗屎一样,没战术,没配合。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8
2025-08-15 00:12

胡明轩就算了吧

海东青

海东青

8
2025-08-15 05:29

胡明轩和廖三宁必须提高攻坚投篮准度,以及分享传球,攻传结合。

用户83xxx92

用户83xxx92

8
2025-08-14 23:21

中国男篮一波不如一波

网坛直言

网坛直言

8
2025-08-14 23:59

团队合作的典范,多打高强度对抗赛事也是有进步的,关键时刻小伙子们态度坚决,敢对抗敢果断出手,没有什么犹豫不决就是足够信心,加油中国

樱木花道

樱木花道

8
2025-08-15 05:25

胡一分这么菜的球员年年国家队?这人情世故做到极致了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7
2025-08-15 07:43

胡明轩真的不行,打弱队还能狐假虎威,打强队立马退回原形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7
2025-08-15 09:24

胡明轩就算了,投不进,犹豫,失误,不知道他这么多年了一直不稳定,辜负了主帅的信任

TWRJ

TWRJ

7
2025-08-15 07:40

谁说本届亚洲杯没有带最好的去打比赛,这一批队员就是最好的,对于那些诈伤的,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6
2025-08-15 01:40

如果胡明轩得零分能让中国队晋级,那么胡明轩就一直零分吧

LOng龍

LOng龍

6
2025-08-15 02:35

要敢投敢突,敢配合,发挥每个人的特长,熟练使用各种进攻防守方案,明白执行教练意图,积极抢蓝板,临场应变强。

what I do, who m I。

what I do, who m I。

6
2025-08-15 02:12

对新西兰蛋疼了,亲爱的达令巨型坦克一般有速度脚步,有射程。

光头强

光头强

5
2025-08-15 03:51

胡金秋和王俊杰两人29投20中,得44分,其他人加起来45投11中,得35分。王俊杰和朱俊龙 3分9投6中,其他人 三分16投1中。

晓牧

晓牧

5
2025-08-15 00:17

胡3号可以回家了!郭导用他浪费观众心情

风云之志

风云之志

5
2025-08-15 09:27

看好郭士强 中国队会重新走上亚洲之巅

秋水揽星河

秋水揽星河

5
2025-08-15 07:41

胡明轩还不如棒子队一米七五的小后卫,别人敢打敢拼至少得了两分。

包容四海

包容四海

4
2025-08-15 08:26

最大的变化:团结无私,敢打敢拼。敢出手。

云飞

云飞

4
2025-08-15 06:20

胡明轩lj,每次拿球,运半天,站着不动,浪费10秒进攻时间,时间不够了,就甩锅别人,投篮比我还差。

用户13xxx54

用户13xxx54

4
2025-08-15 05:02

我真想不通的是郭导和胡3是什么关系?他在场上真耽误事?那么明显的问题?还老让他上场。还打那么长时间。这次国家队要是没有他?每场赢的还要多。

云飞 回复 08-15 06:21
胡明轩lj,每次拿球,运半天,站着不动,浪费10秒进攻时间,时间不够了,就甩锅别人,投篮比我还差。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5-08-15 07:17

可以输球,但不能输掉你的精气神,希望小伙子们继续拼搏,即使倒下了,也要像一个男人!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8-15 04:46

赢了个韩国就又吹牛逼,他在亚洲都排不上前三了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3
2025-08-15 13:06

祝贺新男蓝进步了。

深 蓝

深 蓝

3
2025-08-15 06:34

小高打的真不错,在多练练投篮会成为中国的一号后卫的[点赞]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
2025-08-15 07:51

胡明轩好像是杜峰的私生子一样,哪里都带着他。

飞跃平流层

飞跃平流层

3
2025-08-15 08:20

郭士强带了几年了?

淡定

淡定

3
2025-08-15 06:30

那些黑郭导的人呢?主教练不是白当的

阿飞

阿飞

3
2025-08-15 00:05

走个王哲林,来个胡明轩……还好还有王俊杰胡金秋[赞][赞][赞]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3
2025-08-15 05:19

四个后卫赵睿勉强合格,其他仨(胡明轩、廖三宁、高诗岩)的表现惨不忍睹……这支队伍是靠大秋和新人王俊杰扛着前行!朱俊龙,程帅澎也很拼

东方郭

东方郭

3
2025-08-15 05:42

中国队外线投篮还需努力,第四节时体能跟不上了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3
2025-08-15 06:11

胡名轩真的很拉夸

骤燃

骤燃

3
2025-08-15 12:34

郭肯定比杜骂强!!!杜骂除了骂还是骂!!!没真本事!!!做为教练!队员投个三分!稍微不那么合理!裤骂得狗血淋头!你说队员能放得开打吗???

思考人生

思考人生

2
2025-08-15 07:42

先别吹,进入决赛再说吧!

用户11xxx24

用户11xxx24

2
2025-08-15 13:23

运球和投蓝是蓝球运动的基本功,在实战中很有用。 首先讲运球,双手交叉快速运球会给防守人员思维紧张和压力,降低防守能力,为进攻创造机会。运动员长时间紧张和强压力下,体能和技术都会大幅度下降,不利于球队取胜。其次投蓝是胜利的基础,没有稳定准确的投蓝技术,一切等于零。努力吧中国蓝球。

日出东方

日出东方

2
2025-08-15 09:12

尽管水平还差点,但是胜在防守上。

石头外公

石头外公

2
2025-08-15 06:16

又在吹捧!赢韩国太正常不过啦!只赢8分太丢人了

随缘

随缘

2
2025-08-15 09:26

周琦坚决不用能。

黄沙楼兰

黄沙楼兰

2
2025-08-15 11:29

[点赞]

心有灵犀

心有灵犀

2
2025-08-15 07:17

胡明轩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山中一客

山中一客

2
2025-08-15 15:09

王俊杰是最大发现。敢打敢拼,技术先进,心理过硬,已成球队大腿。希望打新西兰时,正常发挥!一战成名!

用户79xxx19

用户79xxx19

2
2025-08-15 04:33

最主要是身体素质,其中主要都是黑龙江的吉林的,对抗能力超强!

LWANG

LWANG

2
2025-08-15 11:54

国家男篮教练带队有方,取得胜利自然。女篮教练带队无能,输日本。

谢金有

谢金有

2
2025-08-14 23:32

那个 塞尔维亚固执的老头呢?姚明要负责的!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5-08-14 23:49

群狼战术

用户16xxx32

用户16xxx32

2
2025-08-16 18:41

打的真差,连个稳定点都没有。全靠对手衬托。

蔡石元

蔡石元

2
2025-08-15 07:16

我喜欢看郭士强拽拽的样子,以及他临场指挥时的激情澎湃,支持他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5-08-15 08:59

目前国家队几个大心脏球员:胡金秋、王俊杰、赵睿、朱俊龙、余嘉豪。胡明轩虽然大心脏,但是拿了顶薪合同后,打养身球,平时不训练,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下降了,怕受伤不敢突破。

GW

GW

2
2025-08-15 11:37

郭导善于鼓气!善于培养调教年轻人!郭艾伦就是他侄子!

后街Scorpio蝎子

后街Scorpio蝎子

2
2025-08-14 23:36

后卫是真不行啊,第四节很明显啊,没突破,外线也投不进,一对抗就要丢。

yangbo200088

yangbo200088

2
2025-08-16 06:04

王俊杰应该多打打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8-15 11:49

查他!是不是赌球了

david

david

2
2025-08-15 06:45

这界男篮有个特点,没有大牌,没有以谁为中心组织,大家谁状态好谁多出手。团队篮球,且中锋位的大秋是近几界最有运动能力的。

陈山一雾

陈山一雾

2
2025-08-15 08:03

除了大秋,一切浮云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8-15 18:20

确认不应该让胡铭轩在场上这久,持球久投篮都打铁,人家高诗岩需得分少但防守积极硬朗

谁懂我心

谁懂我心

2
2025-08-15 08:48

没有波兰周在球队当中,男篮赢球希望还是很大的。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5-08-15 06:10

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是这届中国男篮得精神支柱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5-08-16 04:17

个人认为,强队特点就是,防守稳固,进攻快速灵活, 全面开花,郭教练还是值得期待的!

庸i

庸i

2
2025-08-15 12:01

新人王_俊杰,以前那些什么王我嗤之以鼻, 但这个我认[红脸笑]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2
2025-08-15 13:49

辽宁队的不在,打的都挺好

东向队

东向队

2
2025-08-15 03:35

二流菜鸟队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8-15 14:36

中国大腿王振杰[点赞]

LIAO强

LIAO强

2
2025-08-15 08:12

输赢无所谓,主要是敢打敢拼!

用户88xxx86

用户88xxx86

2
2025-08-15 08:03

缺一个强有力且稳定的核心,其他都不错

弥勒之光

弥勒之光

2
2025-08-15 13:56

王俊杰和胡金秋是中流砥柱,胡明轩就算了,靠关系选上的吧,投篮,控球.传球,哪样都不行。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
2025-08-16 06:19

估计也内部讲过,再不拼命好好打,轮落到跟足球一样人人喊打的地步,估计大家的饭碗都没了,他们也不傻,自己看新闻也多少会有感触的?

鲁东野樵

鲁东野樵

2
2025-08-16 15:50

前几年姚明,刘玉栋,胡卫东,郭士强等还输给韩国队。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2
2025-08-16 09:47

有郭氏风格

穿皮鞋等你

穿皮鞋等你

2
2025-08-15 13:54

不管是中国篮球还是中国足球,我们不是怕输,就算输球也要站着死,这才是我们中国球员甚至中国人的优秀传统

猜你喜欢

我是韩暹

我是韩暹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