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高科技企业,雷军不是在研究车规级纸巾盒就是在研究猫包,同样的话术,为了把猫包

举杯邀明月呢 2025-07-18 13:41:02

一个高科技企业,雷军不是在研究车规级纸巾盒就是在研究猫包,同样的话术,为了把猫包做好,找了20多个养猫的同事一起研发的。 作为中国知名的科技企业,真正应该为车主研发的方向应该是行驶更安全的车,智驾更稳定的车,充电更快的车等等。 现在的电动车充电还无法做到和加油一样快,哪怕是比亚迪的兆瓦闪充也依然没有加油快,再者起火问题也依然存在,冬天的续航达成率打折也是硬伤。 这些关键的领域才是一个优秀的高科技企业应该下大力气投入的,不能光指望着比亚迪,一个猫包,一个纸巾盒,中国有的是企业在搞。 好钢要用在刀刃上才对

生生的把汽车做成了放顶级猫窝的车,你如果问他,他会说:看,连猫窝都是顶级,那放猫窝的汽车不用问肯定也是顶级,等你们付钱把车开回家才发现:猫窝确实是顶级,可是汽车是最普通的手推车

0 阅读:14131

评论列表

透出现象看本质

透出现象看本质

222
2025-07-18 18:59

研发什么,先发个白皮书,等友商砸钱研发成熟,拿过来改个参数就是自己的,不好吗

微笑 回复 07-19 18:42
关键友商不研发猫包啊😦😦😦

些微发力 回复 07-19 18:09
[开怀大笑]先通过某种途径知道友商在研发,而且快成功了,赶紧发个白皮书说从某年(比友商早)就在研究了,等友商成功了,用出来了,拿过来改个数据,我们也研究成功了

无聊逛逛U打打假

无聊逛逛U打打假

168
2025-07-18 21:45

猴包都不做 ,做猫包,难道猴子还比不了猫?[墨镜][墨镜]

陌生人 回复 07-20 08:11
猫包不就是放在猴包里用的嘛。

无聊摸鱼 回复 陌生人 07-20 20:02
先生当年退出文坛我是极力反对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Bruce

Bruce

131
2025-07-19 11:59

第一神偷,稍微有点科技技术含量的只能靠偷,能自研的只有支架,纸巾盒,猫窝。关键还能耍到这么多猴,猴子智商太低

蜂花之恋 回复 07-20 16:31
看来得加个外号~雨田摘星[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隔壁家的小海 回复 07-20 10:26
[哭笑不得]

张继明

张继明

100
2025-07-18 23:35

真是没有汽车技术啊

老文 回复 07-19 13:08
有卵技术,都是行业成熟了再入局做

老框 回复 07-19 22:11
就一杂货铺-还尽是拉别人贴牌的……

文音文石

文音文石

78
2025-07-19 11:52

什么叫黔驴技穷?

缘起无言 回复 07-20 14:42
别这样说,黔驴在差那三板斧可是真的,也没有去偷别人的技术。别拉低了黔驴的品位,小米比不上的。

中华复兴匹夫有责 回复 缘起无言 07-23 01:18
你错了。黔驴技穷的黔是地点不是驴的归属地。故事里的虎是贵州的,驴是外来的。大家误解几百年了。

晓风残月

晓风残月

73
2025-07-19 10:58

跟小扬哥有啥区别?比小扬哥的货多贴了个米牌。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72
2025-07-19 09:02

雷偷偷不做这些东西能做啥?

洛星

洛星

66
2025-07-19 17:52

才20个养猫同事!少了吧!应该说找20万个养猫同事一起研发我才信!

不良人之闲人 回复 原罪 07-20 11:09
有没有五万,哈哈哈,好多商品是贴的,不需要同事[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原罪 回复 07-19 23:21
好像,它们同事还不到10万呢!

没得讲

没得讲

55
2025-07-19 13:11

雷军是最董女性用户需求的!小米姨妈巾什么时候研究成功啊???

些微发力 回复 印第安人在哭泣 07-19 18:11
还真是。。吸水防侧漏舒适不过敏还真不是谁都能下场的

印第安人在哭泣 回复 07-19 16:22
我劝你适可而止,不要为难教主,这真需要技术,不然咋推诿?不会使用?

臧某祥北城配送

臧某祥北城配送

50
2025-07-19 13:15

让猴子养猫[抠鼻]

蜂花之恋 回复 07-20 16:34
对…开始忽悠一众猴教徒养猫🐱[100]

用户63xxx16 回复 07-20 09:36
握草,牛逼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50
2025-07-19 16:01

这个也是车规的吗?也是去了七十多度的大沙漠和零下五十多度的黑龙江和开了七七四十九次会议看了上万个外型看到雷总都想吐了才定下来的吗?

风清扬

风清扬

42
2025-07-19 09:27

其实也不是他亲自下场研发,只不过为了讲故事,为了讲得好听能吸金……

发哥

发哥

39
2025-07-19 16:43

棺材车,阎罗王,伪君子

wen

wen

36
2025-07-19 17:44

赶快研发智能猴链才是王道。

羁绊

羁绊

36
2025-07-19 16:40

雷不吹,就很尴尬,自封屌丝真的很配

用户14xxx44

用户14xxx44

35
2025-07-19 14:51

高科技猫包[跪了][跪了][跪了]

心静如水

心静如水

33
2025-07-19 17:32

真他妈有病

用户84xxx78

用户84xxx78

26
2025-07-19 19:12

雷偷偷本来是小偷起家,你叫他研发,他会说我研发去偷

渐行*渐远

渐行*渐远

25
2025-07-19 14:16

反正我是不愿看到雷某这张脸,看见就反胃

一片天

一片天

25
2025-07-19 18:37

高科技这三个字还用在粗粮厂上,快变成贬义词了

uc

uc

24
2025-07-19 13:44

人家有供应商研发,他费个什么劲。

胖大宝闲聊

胖大宝闲聊

23
2025-07-19 19:51

没办法,华为技术偷不出来,起诉专利无效败诉,只能搞这些了

梅山放牛娃

梅山放牛娃

20
2025-07-19 15:18

好像他没做以前就没有猫包一样

用户84xxx78

用户84xxx78

19
2025-07-19 19:11

研究卫生巾,

rubizhou

rubizhou

18
2025-07-19 18:27

有一亿种猫进去的方式

擦肩而过

擦肩而过

17
2025-07-20 14:08

美日及西方国家乐见我们的科技企业都去研发车规纸巾盒猫包,锤子等外观设计专利

关曦

关曦

16
2025-07-19 15:03

没多久,友商的猴包就被翻出来了

用户61xxx58

用户61xxx58

15
2025-07-18 16:41

挣钱啊,你把小米想成一个接地气的普通超市不就可以了?不是谁都能变成华为的,也没必要啊。

huangno111 回复 07-19 09:56
那就让他们别老喊对标华为超越华为

风清扬 回复 07-19 09:28
你讲的对。小米可不是这样想的,它整天谈研发,谈技术……明显是为自己立人设。

象鼻子

象鼻子

15
2025-07-19 17:44

就没有雷布斯不挣的钱!!!

秋风扫雪

秋风扫雪

15
2025-07-28 08:49

车规级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14
2025-07-19 18:11

啊,居然没有米粉开喷??水军费用收缩了??[赞]

风云

风云

14
2025-07-19 18:13

下回找了500多个女同事一起研究卫生巾

議亂乄冷雨

議亂乄冷雨

12
2025-07-19 19:17

一个高科技企业,不是在研究山海经,就是在研究怎么贬低别人拉踩别人。发布会都要带头骂别人,遥遥领先就靠这些?

原罪 回复 07-19 23:27
不如某高科技企业,研究手机支架、研究最圆的轮毂、研究16.8亿种驾驶模式、研究猫包、研究三层镀银玻璃、研究304不锈钢……就是不研究汽车的安全性、手机的稳定性……

用户11xxx28 回复 07-20 21:59
真心祝福你早日开上小米汽车。

足迹

足迹

11
2025-07-26 12:30

茅晨月联合美国帮他收割几百亿转移洗完了,还有团队在操盘,以前20~30岁的人没那么容易被收割,现在这批被教主按在马桶踩了几遍,还在笑着鼓掌比爱心[捂脸哭]

用户18xxx98

用户18xxx98

11
2025-07-19 19:31

看着小偷公司的雷不群一本正经的说着耍猴的瞎活,我对未来雨田君的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1
2025-07-19 17:46

啥玩意儿啊。。。

有点坏

有点坏

11
2025-07-20 19:31

一个猫包研发,有几个养猫的同事参与他一清二楚,研发了10年的芯片拿着提词卡他讲不清是01还是O1。真不懂他是敬业还是不敬业

非专业人士来啦

非专业人士来啦

11
2025-07-18 21:59

问题是小米它不仅是个车企啊。你要求他专心做车? 我开超市的,你让我专心卖洗发水?

老文 回复 07-19 13:10
这么多产品有几种做到了第一第二,空调家电垃圾得要死

老文 回复 07-19 13:10
用过不会买第二次

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一生平安

8
2025-07-19 18:31

他们做不了别的,都是买来的。

昨夜☆想那☆东流水

昨夜☆想那☆东流水

8
2025-07-19 23:07

这个包又可以让雷传志在发布会上说38分钟零3秒

采花的小和尚

采花的小和尚

8
2025-07-20 08:02

他的作用就是让中国企业都去投资金搞外观,搞无关紧要的东西,这样就完成了欧美的目的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7
2025-07-19 18:38

有便秘的是不是可以帮忙研究个屎袋子?

肩膀

肩膀

7
2025-07-19 20:51

要研发别人不研发的,别人研发出来的的,直接拿来用,还省了研发费。

Lcw30158

Lcw30158

7
2025-07-20 12:30

在你知道和注意的地方,我不挣你钱,在你不知道和不注意的地方,我疯狂抓取每一份价值,遥遥领先的雷 那你五雷轰顶的雷 最后命丧黄泉的雷

呼哈呼哈

呼哈呼哈

7
2025-07-19 21:30

这种人最可恶,把粉丝当猴耍

扛枪打Viet Nam

扛枪打Viet Nam

7
2025-07-19 20:56

中国第一奇葩当之不愧

wu_hiwa

wu_hiwa

7
2025-07-19 20:10

据说有车规消费级女用卫生巾!!!

好人难做

好人难做

7
2025-08-04 16:31

多年以后 小米不在 然后 小米杂货铺 诞生了 !!!然后可以讲他的发家史 我们这款纸巾盒 是车规级的 我们这个轮毂 怎么怎么 圆 还有我们这个气嘴 可是多少砖家 研究了多少个小时设计出来的………

玉山金龙

玉山金龙

6
2025-07-19 18:45

看看小米手机就好,要啥技术

瞎逛

瞎逛

6
2025-07-19 22:20

现在感觉小米的做事风格确实是这样,先发个APP,融资成功了、找几十上百个养猫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使劲花钱,(这个花钱的阶段没有关系根本轮不到外人)再把友商的拿过来让专业养猫的人提提意见、改改数据,好了

小帅哥

小帅哥

6
2025-07-19 16:23

他不研究怎么申请小米这个品牌做专利就好了吗不然所有吃小米的饭都要给他交专利费

远方的云

远方的云

6
2025-07-20 18:47

小米有毛研发能力,你太强人所难

用户18xxx98

用户18xxx98

6
2025-08-10 21:50

小偷公司就一营销高明的二道贩子商贸公司,除了话术一无是处。

七天大胜

七天大胜

5
2025-07-20 21:03

王多鱼说的钱就要花在刀背上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5
2025-07-19 21:04

这就是新时代的戏子,戏一定要不断的上演,才能吸引眼球。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5
2025-07-20 19:51

雷总在研究米粉

打狗棍

打狗棍

5
2025-08-06 12:00

这就是美国期望中国企业去做的事。雷总正符合这个人设。

-----

-----

5
2025-08-08 22:45

猴王想的不发展科技造福人类,猴王想的是如何赚更多的钱,发展科技要投入大量资金猴王肯定不干这种没有百分百结果的事情

陈年老酒

陈年老酒

4
2025-07-20 08:34

你说你的我做我的,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用户14xxx22

用户14xxx22

4
2025-07-20 19:41

一个高科技企业不去钻研真正的技术,天天搞一些锅碗瓢盆的外观专利

3追风少年

3追风少年

4
2025-07-20 09:34

因为杂粮米没有技术,只会吹一些边角料

未央

未央

4
2025-07-20 11:19

我是支持抵制米品的,它是怎么有脸说自己是科技公司的

王仙客

王仙客

4
2025-07-20 14:44

几百块的纸巾盒,这事确实干的很毛包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4
2025-07-21 08:01

我现在终于知道什么叫厚颜无耻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5-07-20 00:39

粗粮是屁的科技公司,杂货铺地摊货倒是名副其实,如果不信的话,全网米粉都可以介绍下,粗粮有什么科技成果和产品,没有一个介绍得出来。

逆风飞翔

逆风飞翔

4
2025-07-20 20:46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5-07-21 07:59

创新五十强,没有猴王[滑稽笑]

橄榄树

橄榄树

4
2025-08-11 18:36

研发猫粮也算狗粮厂的副业嘛[滑稽笑]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4
2025-08-10 13:07

强烈要求雷总研发车规级蹲便器…

我们不一样

我们不一样

3
2025-07-20 06:34

你们的去研究吧,研究出来就会变成小米自研。

我们不一样 回复 08-05 08:42
米在等,等友商研究出来。就可以名正言顺拿来用。然后不要脸的说我们的技术更胜一筹。

金枪不倒的阿牛哥

金枪不倒的阿牛哥

3
2025-07-19 23:27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没事看看热闹拱拱火助助威

3
2025-07-20 14:44

正经搞实业哪有搞营销的“有出息”?

宇辰

宇辰

3
2025-07-20 16:23

研发是不存在的,字研里什么都有,只要修改一下字研里的内容就变成了一个全新的研发。

只说实话不造谣

只说实话不造谣

3
2025-07-20 23:59

一个组装手机的公司,组装了一个车!自研了个纸巾盒子

丁锡兴

丁锡兴

3
2025-07-31 08:39

一个从农村翻泥土的,拿一个纸巾盒做文章,丢不丢人。

笔浅文白

笔浅文白

3
2025-08-05 23:27

供应链没有你让它怎么吹,等供应链有了猴王就要大吹特吹某一字研技术了

懒得说

懒得说

2
2025-07-22 19:29

论营销,雷军是顶级的

羊羊007 回复 08-05 09:20
传销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7-30 08:15

也真是脸皮够厚的,一个再简单不过的物件冷要说成多么高科技,有意思,把大家当傻子?

自由飞翔

自由飞翔

2
2025-08-03 00:09

看到这斯就烦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5-08-05 00:20

整天不务正业

给我站直了

给我站直了

2
2025-08-06 00:59

是不是马上又要出车规级狗笼了。乐呵

今天饿着吧

今天饿着吧

2
2025-08-05 16:53

有点落后,我们开始研发车规级狗窝了,下一步研发车规级纸尿裤

南宁老毛

南宁老毛

2
2025-08-07 14:41

民民

民民

2
2025-08-07 10:00

捉到米老鼠是好猫。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08-10 21:56

到处都是技术,唯独没有汽车技术。

被上帝选中的猛男

被上帝选中的猛男

2
2025-08-11 21:11

期待出小米空气!

阿里郎

阿里郎

2
2025-08-11 12:31

我记得猾伪也有吧

人工zz421116号 回复 08-14 10:57
这些边角料也拿出来吹,有损雷总身份形象

阿里郎 回复 人工zz421116号 08-14 12:34
小米吹就是边角料,猾伪吹就是增智慧

海鸥๊๊๊๊๊๊๊๊๊๊๊๊๊๊๊

海鸥๊๊๊๊๊๊๊๊๊๊๊๊๊๊๊

2
2025-08-10 20:12

因为猫包是真的投入的精力在研发,所以介绍的时候比较兴奋

小傻一生

小傻一生

2
2025-08-13 06:54

这个猫包有几个出声孔?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5-08-13 16:41

一个杂货铺居然说是科技公司![滑稽笑]

无心生大用有物不通神

无心生大用有物不通神

2
2025-08-13 22:31

米偷公司:车子我确实整不明白,周边产品还行!

smart

smart

2
2025-08-13 12:57

既做雨伞,也做鱼缸,猫窝不嫌多,纸巾盒无不可。科技公司???

肚_肚

肚_肚

2
2025-08-13 14:10

悲哀啊

树懒

树懒

2
2025-08-13 14:16

论带货,雷军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用户18xxx80

用户18xxx80

2
2025-08-14 19:31

有没有可能他是为了获取女性用户获,而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

那位哥哥

那位哥哥

2
2025-08-15 10:55

整些虚头巴脑的

江南小菜园

江南小菜园

2
2025-08-15 11:45

其他的不会啊

随意飘的风

随意飘的风

2
2025-08-16 20:36

这次谦虚了?应该是500w份养猫车主的调研,研发团队夜以继日研究出来最适合猫坐车的时候住的包

菠萝吹雪

菠萝吹雪

2
2025-08-15 18:22

雷大炮 怎么不叫猴包[大笑]

骑行【豪】

骑行【豪】

2
2025-08-15 09:55

车规级猫包

时过境迁,不变的是回忆

时过境迁,不变的是回忆

2
2025-08-15 11:45

核心技术研究干嘛,偷就行了。不是刚抓了几个偷华为技术的吗?就是这家——尊湃通讯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再看看这家和粗粮的关系就知道了

举杯邀明月呢

举杯邀明月呢

举杯邀明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