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总是担心我们家又给印度升级了钢铁厂,又让印度抢了特高压技术,国内还在帮助印

全球资讯谈 2025-07-17 15:11:09

很多人总是担心我们家又给印度升级了钢铁厂,又让印度抢了特高压技术,国内还在帮助印度培养人才,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其实,我们真的没有太大担心的必要,因为如果你知道印度根本就玩不转化工企业,你就明白,他们掌握的技术再怎么多也没用,越是大型的复杂的项目,他们就越是玩不转…… 美国人不信邪,当然也是年轻了,大意了,觉得可以玩转地球,在印度投资了个农药厂,然后,生生让印度人给玩出了屠城效果,当场送走2.5万人,后面又直接间接弄死了55万人,后续残疾无数,酿成了人类有史以来最为可怕损失最为惨重的一次化工事故。 印度毫不犹豫的要求美国人赔偿,美国人捏着鼻子赔了几个亿美元,结果这些钱死伤者一根毛也没有享受到,全被贪污了! 到现在印度人还是玩不转化工企业,不是他们没有足够的技术人员,而是他们没有与大型复杂项目相匹配的严密组织能力,而化工企业稍微有一点风险,一不小心就是超级事故,死伤倒还在其次,关键是容易引起本国整个行业的倒退和投资减少,就这运营能力和安全系数,谁还敢投资? 然而,化工企业的有无和发展程度,与一个国家的发展程度是成正比的,印度之所以发展不起来,跟他们没有能力玩转化工企业有极大的关系。 就这一点,印度至少再过几十年,那都还不一定就能行,我们担心他们有什么用?

任何一个国家要实现工业化第一难题是电力!现在连发达的欧洲都缺电无法家家装空调。像印度这种人口大国电力缺口更加严重!现在美国规定不准任何国家出囗发电技术!印度缺少煤炭,火力发电不行,水力发电和核电技术也不行,缺电问题几十年内无法解决,缺电会造成工业难以发展

0 阅读:5504

评论列表

轻风春雨

轻风春雨

114
2025-07-17 15:25

那也不一定,你看看现在印度的航天事业,都是一步步发展起来的,技术都是从量变到质变

James 回复 07-18 10:22
印度航天,本质上和光辉战机差不多,也是一坨屎,全靠攒零件。发动机、火箭箭体、固体燃料是由俄罗斯提供的成熟产品,导航设施、大型卫星都是欧洲造或以色列造,NASA提供空天地面监控。阿三自己有什么?估计只有火箭发射架、发射场确实是阿三手搓的。

用户11xxx26 回复 07-18 09:31
可以了解一下三哥的航天里面多少外国工程师,疫情期间工程师回国,三哥那三年航天几乎停滞了。

黄小新

黄小新

90
2025-07-18 07:25

给敌人机会怎么洗都洗不白

广西梧州覃春铭 回复 07-19 13:56
嗯,它是拿钱为其洗白白呵!(广西梧州覃春铭)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50
2025-07-18 09:47

印度人是傻子吗?你个特务

Nckilo 回复 07-19 08:10
印度人是不是,不知道,你大概率是。知道什么叫专利不?知道专利上要有啥内容不?知道专利是谁都能看的不?知道按照专利要求就能仿制不?

胖胖

胖胖

46
2025-07-18 01:08

汉奸天天洗!

用户29xxx74

用户29xxx74

39
2025-07-17 16:23

不要小看阿三,阿三的制药行业全世界都属一流

gs 回复 07-19 08:57
全是偷用别国专利,所以国际上卖不了,只能自己偷偷用

用户14xxx84 回复 07-19 11:46
药品也不是每片都鉴定成分,没准药的有效成分比标注高很多,所以觉得药效好,印度人真敢这么干,可是那样其实是对身体有害的。从印度其他行业的质量效果,印度药还真挺让人可怕敬畏的!

做个真实的人

做个真实的人

39
2025-07-19 06:49

鼠目寸光,防患于未然是必须的

黑板擦

黑板擦

35
2025-07-18 11:31

开什么玩笑,当初苏联撤走专家销毁图纸的时候苏联人也是这样认为的,结果呢,被中国人掌握并逆袭了

你跌 回复 07-19 14:17
中国行,我也行,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wweekie 回复 07-19 14:47
要跟韩国比,中国不够格

好哥

好哥

32
2025-07-19 08:18

明知是对手,还在资敌,还觉得人家教不会,心怎么这么大呢。

用户10xxx87 回复 07-19 09:09
给他们不一定是糖也可能是迷魂药。钢铁~高能耗。印度缺的就是能源。特高压技术这些不是什么秘密。你要学也能找到资料《国际电工协会》网站有,还是中文版的。问题是有几个国家能玩的转?只有中国!

阿路74

阿路74

21
2025-07-18 15:09

无知!中日韩哪一个不是一步步进步的?难道起初就什么都先进吗?

用户10xxx87 回复 07-19 09:03
印度真不行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17
2025-07-19 06:31

这是洗白?

阴谋阳谋

阴谋阳谋

16
2025-07-19 08:31

人家能力是一方面,你提供设备是另一方面问题,不要混淆,好像你打眼卖出一件高净值古玩,只是别人还不懂其价值一样可惜。

友友

友友

15
2025-07-18 14:12

汉奸间谍

goldf

goldf

15
2025-07-17 15:43

放屁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13
2025-07-19 06:51

标准的汉奸言论

子陵

子陵

13
2025-07-18 12:03

什么全球,国际,名字的全是汉奸

cipher

cipher

12
2025-07-19 07:40

神经病,红头阿三它能不能学会那是它自己的事,赔本赚吆喝的事咱不干,拿着自己的钱去阿三家投资属于洗钱问题,要严查到底!

用户25xxx93

用户25xxx93

11
2025-07-19 00:38

玩不玩得转不要紧!关键是处理方式啊!就如同小编要是出门见鬼也没有担心必要!反正鬼也吃不了你!对吧!

momo

momo

10
2025-07-19 07:28

小编自嗨的本事是阿三本性,还是跟阿三学习的??!

广西梧州覃春铭 回复 07-19 13:57
收人钱财,替人消灾!(广西梧州覃春铭)

圆石

圆石

10
2025-07-19 08:54

印度这个国家必须肢解消失,地球之翔

Rephone

Rephone

10
2025-07-19 07:52

盲目乐观

gg

gg

9
2025-07-19 09:51

料敌从宽,永远不要轻视对手!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8
2025-07-19 11:00

这个洗白的人是汉奸

沃土

沃土

7
2025-07-19 11:33

那我们就傻白甜脑残地送技术给他们?这不是放屁吗?还想洗地?严查

橙张味

橙张味

7
2025-07-19 12:44

量变引起质变,不要小看任何人。做好自己该做的,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战术上重视敌人

你在找的人

你在找的人

6
2025-07-19 10:45

不是玩不玩得转,而是连玩的机会都不应该给。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6
2025-07-19 11:15

说什么都没有用,怀疑保变电器通敌,建议严查!

Joe

Joe

6
2025-07-19 09:42

弱小从来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普鲁士

普鲁士

6
2025-07-19 08:12

这事我还记得,博帕尔毒气泄漏事件,30多年前的

河边石子 回复 07-19 10:32
四十多年了。

十里坡剑神

十里坡剑神

6
2025-07-19 13:37

但是印度可以把特高压和炼钢技术15亿卖给以色列啊!问题的关键不是把技术教给了烂泥扶不上墙的印度,关键是技术扩散了!印度玩不转有的是国家玩的转![好生气]

永不止步

永不止步

6
2025-07-19 11:03

所有高精尖该保密的一定要保密,不要寄托在别人学不会这点上

张方志

张方志

6
2025-07-19 14:37

我们企业为了让印度企业掌握超高压输出高价请了二百人到中國,由中国高工手把手用五年时间培训了这批技工,直到它们能完全合格操作才把它们安全地送印度。对待印度工人比对待他们老子还要过细,孝顺。你说它们学不会,真是笑死人。

等待星空 回复 07-19 18:34
学会以后呢?电从哪来?你让三哥用爱发电吗?还有设备怎么弄,又是全球采购?你不会以为他们学会了以后回去就能手搓吧[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雪在烧

雪在烧

5
2025-07-19 13:00

千万别相信这个胎神的说法

大中消息

大中消息

5
2025-07-19 10:15

这篇文章害处比益处多的多

感悟人生

感悟人生

4
2025-07-19 11:17

放屁!!

用户80xxx06

用户80xxx06

4
2025-07-19 10:46

作者其心险恶

liuyang837

liuyang837

4
2025-07-19 15:14

问题不在于印度能不能成事,而在于对国内的卖国贼该怎么处理——你不能冀望于敌人都是印度这样的蠢货吧?就算卖国的事没有成,但他们卖国的心可太诚了。如果卖国求荣也就关个三五年就行了,这对兢兢业业的国家建设者公平吗?对爱国者公平吗?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4
2025-07-19 15:59

不要替卖国贼洗白,阿三这几年经济突飞猛进是昨回事,他的脑子不化你少零件,严惩出卖国家机密的卖国贼。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07-19 13:48

虽然说技术不是最先进,但是把印度领进门对我国是潜在威胁

咣当咣当

咣当咣当

4
2025-07-19 13:50

不管什么,中国就不该给阿三建设任何工业项目,阿三本来我们的敌对国

张yr爸爸

张yr爸爸

3
2025-07-18 09:40

阿三的制度,财富主要流向富人,国家越富有,贫富差距越大,国内矛盾越严重。

阿术

阿术

3
2025-07-19 11:02

说得好像现在我国的成就是神仙做的不是人做的一样,千万不要高估自己很聪明,很勤劳能吃苦的品德,人家就是傻B,懒散像一盘散沙,这就像当初美欧日看我国一样,结果呢,所以不要犯自以为是的错误。

用户17xxx91

用户17xxx91

3
2025-07-19 10:42

过去我们中国也是被西欧国家这样认可,现在怎么样?西欧人是不是后悔。所以不要轻敌,最后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路人甲

路人甲

3
2025-07-19 12:39

仿制药阿三做得不错

醉帅

醉帅

3
2025-07-19 15:06

特高压输电技术,除了中国,印度,即便是印度所需有限,其他国家不是地广人稀,就是小国寡民,基本不需要。建钢厂这是把印度往坑里送,谁不知道全世界钢铁产能过剩?欧美西方的钢铁企业基本都亏损严重,甚至破产。中国十多年前就缩减钢铁产能。

阴谋阳谋

阴谋阳谋

3
2025-07-19 08:51

其实也不是不同意你买给印度,但就像俄罗斯航母,法国阵风,英国二手龙门吊,只要印度买,绝对翻数倍,而且不是最好的,最先进的,该赚钱也可以赚。

尚普生活

尚普生活

3
2025-07-19 16:01

印度最大的矛盾,是不可调和的种族之间的矛盾,也是印度发展最大的障碍。中国各种群,多数以汉人自居,今后最可能产生的大矛盾,是阶层差异巨大的矛盾。

平凡的世界

平凡的世界

2
2025-07-19 18:23

停止黑臭印度粪便留学生

大猫

大猫

2
2025-07-19 09:17

阿三就没有现代工业基因,干啥啥不成。

欢乐谷

欢乐谷

2
2025-07-19 13:50

给了就是给了,就不应该给。

如影随形

如影随形

2
2025-07-19 15:25

阿三只配购买不配生产!

用户11xxx37

用户11xxx37

2
2025-07-19 16:17

担心是多余的吗?不要懵逼国人了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7-19 13:52

作者收了阿三什么好处吧,说给他技术也不会,这是来麻痹国人

临渊羡鱼

临渊羡鱼

2
2025-07-19 15:21

达罗毗荼人也就那样啦 还能要求怎么样? 当年英国都被弄崩溃宁可不要这块殖民地了

用户16xxx47

用户16xxx47

2
2025-07-19 11:20

防患于未然,不可轻心大意

蜉蝣之羽

蜉蝣之羽

2
2025-07-19 15:22

印度虽然拉垮,但十几亿人总有一些厉害人物,印度技术水平差那也是和中美俄德法英这种国家相比,实际上已经比全世界绝大多数国家要强了

超仁

超仁

2
2025-07-19 18:23

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很聪明?阿三全都是笨蛋

金中

金中

2
2025-07-19 13:27

特高压学会也无用,因为缺电50%。

清墨

清墨

2
2025-07-19 16:47

资敌有理?

薪薪

薪薪

2
2025-07-19 16:00

夜郎自大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2
2025-07-19 15:55

当年美国日本也是这样看中国的,现在的它们后悔到锤胸顿足

骑着蜗牛闯红灯

骑着蜗牛闯红灯

2
2025-07-19 11:32

不要小看人家,三哥的仿制药世界有名,眼光放远点才能不会麻痹自己

张淙钧

张淙钧

1
2025-07-19 16:18

自我麻痹!

ganql

ganql

1
2025-07-19 14:56

美国农药上毒死印度人事件好像发生在1986年,记得当时报纸上天天都有报道。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
2025-07-19 16:00

用户92xxx72

用户92xxx72

1
2025-07-19 15:21

汉奸言论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1
2025-07-19 16:25

大意失荆州,千万不要小瞧了印度。

笑天王大人

笑天王大人

1
2025-07-19 10:43

各个方面限制印度自己搞研发,日积月累,印度表面风光,实则虚弱。

熙昊

熙昊

1
2025-07-19 17:52

不要盲目自大了,自己的技术就应该像欧美那样锁住

devil

devil

1
2025-07-19 16:04

印度:你们白送技术或许觉得我玩不转,但是我敢卖,我敢卖给全世界给钱的玩得转的国家。

泥泞中的老虎

泥泞中的老虎

1
2025-07-19 12:23

这文章观点同意,印度正常三年,因为我们跟三年。我们走了他们就放飞自我了,多好的东西都玩废了!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5-07-19 16:12

这种不是资敌吗?阿三还在边界挑衅,有人却给阿三技术,

用户96xxx70

用户96xxx70

1
2025-07-19 10:47

在自媒体里印度拉胯,但不是每个印度人都傻,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永远没错

才华大道

才华大道

2025-07-19 18:58

想起来黄蓉教杨过打狗棒,我只教口诀,不教招式,他学了也没用!

全球资讯谈

全球资讯谈

畅谈资讯,分享国际新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