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最大的失误,就是加盟勇士。 看似拿到两冠,实则输掉了未来。 那两个冠军,对

赛场萌乐星 2025-07-08 17:43:41

杜兰特最大的失误,就是加盟勇士。 看似拿到两冠,实则输掉了未来。 那两个冠军,对杜兰特来说更像一个枷锁。他拿走了FMVP,但所有人都知道,那是库里的球队,他只是一个顶级的雇佣兵。这个决定,让他的个人荣誉含金量大打折扣。 直到2022年,库里单核带队夺冠,一切争论都结束了。他用一座真金白银的总冠军,彻底证明了谁才是王朝的基石,谁真正改变了篮球这项运动。 历史地位看的从来不只是数据和奖杯,更是影响力。库里开创了小球时代,让三分球成为所有球队的战术核心,这是一种规则级别的改变。 杜兰特是历史顶级的得分手,但库里是划时代的革命者。前者是强大,后者是伟大。当多年后人们回顾这个时代,记住的会是库里和他的三分雨。 抛开个人喜好,你认为谁的历史地位更高?

库里的确是把N B A带进小球时代,同时也带来了各种圆柱体,各种体毛犯规,使每回合进攻速度和时间大大减少,从而导致球员体力易消耗,容易出现大伤病,致使N B A观赏性大大下降,再配合肖华的栽判队,另到N B A的声望跌至历史最低谷

最大的失误不是加盟勇士,而是离开勇士,太玻璃心了,被格林说两句就破防,破防就破防嘛,你去组个好一点的球队也好啊,被欧文骗去篮网那种烂队。

杜兰特最对的选择也是加盟勇士,没有他,詹姆斯可能已经5,6冠了。可能都要蹦到乔丹头上了。联盟也就没有大小王这一说了。但是那时候杜兰特加盟火箭,3年可能也能夺2冠。用的来说他加盟火箭最好,前提是能夺冠。

0 阅读:59224

评论列表

刀刀999

刀刀999

59
2025-07-09 23:11

说得好像库里有圆柱体和造体毛犯规一样…

詹不群

詹不群

51
2025-07-08 18:45

杜兰特就是勇士雇佣的打手,专门打裁判的。库里做出了很大牺牲,这也是吸取了11年韦德的教训,为了避免杜兰特学摊子8分释兵权,库里果断放弃了fmvp,实乃大智慧之举!

用户11xxx53 回复 07-08 21:50
伊戈达拉呢

瞧你说的 回复 07-08 23:33
放弃?没那本事吧,那几年就是打不过詹姆斯的骑士

or莉莉丝

or莉莉丝

48
2025-07-09 12:57

别管那个,名利都双收了,不拿这俩冠军,他能第十二或者第十三的?大合同拿到手软,各种代言,没冠军能行?詹姆斯不去抱团,能历史第二,第二十都够呛,实际上那些在以后根本没人在意,荣誉才是硬通货!说什么输了未来这简直就是纯扯,快退役了还拿着顶薪呢,这怎么叫输了未来呢!!!!

用户16xxx01 回复 07-09 19:29
你读书的时候老师没有教过标点符号的用法吗?

Yang Kii 回复 07-18 23:55
詹姆斯怎么就历史第二了

用户34xxx37

用户34xxx37

47
2025-07-09 11:35

看欧文和杜兰特在其他球队的出勤率,再看在篮网的出勤率,很难不怀疑故意找各种理由不上场,就想躺着拿钱。还打压出勤最多的兄弟

班班 回复 07-09 14:17
自己拉稀就说别人打压他[思考]

Maybe0206 回复 07-09 22:17
两个人想一起证明自己,结果只是证明了不行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47
2025-07-08 22:32

库里什么时候,什么年代都不如杜兰特,对篮球的热爱程度也好,纯粹也罢,库里都不如杜兰特

用户10xxx17 回复 jiu服你 07-09 16:57
库里只是小球时代的受益者,除了三分准点,对自己轻伤就养比较聪明点,其它都不如杜兰特,杜兰特对篮球的纯粹库里是比不了的,这是对篮球🏀的尊重和热爱。

jiu服你 回复 07-09 16:24
库里都改变篮球的打法了 你既然说不如杜兰特 NBA很多名宿都认为库里是划时代的球员

海螺

海螺

46
2025-07-08 21:27

肯定是库里历史地位更高

i can 回复 07-09 08:19
但同一队库里没FMVP

yefan9585 回复 i can 07-09 10:08
看问题要看本质,库里承担了所有,杜兰特面对空篮最后最后一投。

秋天心神

秋天心神

42
2025-07-09 16:35

来之前是冠军,走之后还是冠军

別酒怯流年

別酒怯流年

40
2025-07-10 06:08

你是不是瞎?库里有圆柱体吗?他要有,最起码每场球多得十分左右!!

Andy Leo廖

Andy Leo廖

36
2025-07-09 09:19

阿杜证明了只要他想报团,得总冠军很简单,而且是不费吹灰之力

yefan9585 回复 07-09 10:11
他只证明了和库里报团得冠军很简单

繁华落尽花非花 回复 07-09 12:28
篮网太阳你解释一下

烟雨

烟雨

34
2025-07-08 21:58

杜兰特和库里没你地位高,吃了顿想下一顿,还好意思瞎编身家上亿美金的人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1
2025-07-08 23:23

摇头库单核夺四冠[捂脸哭][捂脸哭]

阿泰兰 回复 07-10 13:08
单核,四个冠军一个FMVP?

恨海狂龙

恨海狂龙

26
2025-07-09 07:51

输掉未来?别人哪次不是拿的顶薪,现在FMVP有了,MVP也有了,冠军戒指也有了,现在只需要为钱打球就可以了

yefan9585

yefan9585

23
2025-07-09 10:10

是的,不然现在历史地位可能就是杜库前二,哪有摊子啥事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17
2025-07-09 14:15

这样说阿杜就更加证明大黄是跑去帮韦德围猎的了,所现在热火连海报都把大黄册去。

用户10xxx67 回复 07-09 18:51
冠军都是抱团,所以不要用总冠军去衡量一个球员的伟大,没有总冠军的球员同样伟大的比比皆是.

瓜瓜

瓜瓜

17
2025-07-09 14:44

库里就是用来打裁判的,杜兰特投奔勇士,再也不用被裁判害的打不过移动长城勇士队,一去就是勇不出界名场面😎

晓晨落叶

晓晨落叶

16
2025-07-09 13:14

和詹姆斯去热火一样

hello its me

hello its me

14
2025-07-09 12:41

如果不加盟勇士,杜兰特连嘴硬的机会都没有。。。

陈国强

陈国强

13
2025-07-09 13:20

那你评论一下老詹热火两冠比阿杜的含金量!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2
2025-07-09 20:43

火箭连奢侈税都不交,,夺冠?

用户17xxx18

用户17xxx18

11
2025-07-09 18:19

如果杜兰特没有加盟勇士,很大概率勇士那两年会被骑士打崩溃,也大概率没有后面的一冠了!至于说怎么勇士是库里的球队,看你怎么看,我更看重场上的价值,而不是谁先来 谁呆得久!

用户10xxx67 回复 07-09 18:52
也可以说是格林的球队,其实格林贡献值最大

tb227499174 回复 08-03 22:10
没有杜兰特的加盟,勇士早被骑士打散伙了。

遗忘失落

遗忘失落

11
2025-07-09 14:35

一哥那个fmvp和阿杜手一个fmvp是库里的,被排挤而已

走着走着就没了

走着走着就没了

9
2025-07-09 23:53

杜兰特是旧时代的王者,但他太强了,哪怕在新时代也能占据绝对一席。库里是新时代的王,个人能力虽然没有达到完全碾压一个时代的强度,但他开创了小球时代,是先驱。

杀千刀

杀千刀

7
2025-07-09 23:26

也不能完全说是库里带进了小球时代,也可以说是联盟成就了库里,进入肖化时代后,联通鼓励进攻,才让库里毫无顾虑的随便投,要有斯特恩时代,你要投多了,对手能让你职业生涯提前结束,所以不要把库里看得多神

影子黏着光

影子黏着光

7
2025-09-01 13:37

我把小便掐指算了一下,你百岁以后能赚一万亿

三碗

三碗

6
2025-07-09 19:28

这不去勇士终身无冠,历史排名前二十都进不去,这两个FMVP直接拉高他的排名

无痕 回复 09-16 17:59
这不一定,万一他想不开去找摊子了咋整

大熊

大熊

6
2025-07-09 22:15

詹姆斯先去热火巅峰三巨头抱团,联盟有对总冠军渴望的球星纷纷效仿,杜兰特在勇士期间,以及后期其他球队,数据都是很好,证明自己发挥不受阵容影响,也证明了自己。

缘份聚天涯

缘份聚天涯

5
2025-07-09 19:25

追梦格林说得不错,杜兰特你没来之前我们已是总冠军球队,你走了之后我们还是总冠军球队,杜兰特你就是一个搭便车的

YDD

YDD

5
2025-07-10 08:04

从理性的角度来讲,如果杜兰特的这两个冠军和MVP不重要,那詹姆斯的就更应该轻如鸿毛了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5-07-09 20:40

记得格林说过,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了,你走之后我们还是总冠军。

用户40xxx42

用户40xxx42

5
2025-07-12 06:06

杜兰特没有来勇士的那两冠,历史地位可就往下找三弟去了。

lyrics

lyrics

4
2025-07-09 18:26

篮网拿冠军就好了 可是没如果

用户10xxx67 回复 07-09 18:55
阿杜不小心眼篮网王朝就建立起来了 ,一心想走出勇士的阴影,太想证明自己老大,哈登到来篮网明显风头盖过阿杜欧文,日最佳月最佳被哈登包揽.阿杜心态失衡了,不然哈登也不会走.

YQ

YQ

4
2025-07-10 07:36

当年的雷霆应拿一冠的[滑稽笑]被老詹投敌热火抢了[滑稽笑]这样也公平[滑稽笑]

李云鹏

李云鹏

4
2025-07-10 12:19

阿杜的粉丝不如老詹给力啊,如果换成老詹的粉丝肯定会说一个雇佣兵过来都能抢走Fmvp,还谈什么库里的球队,还谈什么库里的统治

冷锋 回复 07-10 16:11
杜兰特粉丝都没詹姆斯多,人才方面肯定也会少很多

李云鹏 回复 冷锋 07-10 21:32
哈哈哈

阿飞

阿飞

4
2025-07-18 12:16

杜兰特最大的错误❌,就是带伤出战,脚跟腱断裂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4
2025-09-10 22:59

杜大锤高个卵子,被冠上的历史得分王到退役时有没有35000分很难说,而且他不投奔勇士百分之百终身无冠,拿什么和开创三分王朝的人相比?

杨coqra

杨coqra

3
2025-07-09 19:48

没有那两个FMVP,不可能被称为小王。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3
2025-07-09 19:54

评价很好,杜兰特就是伪冠军MVP

卖女孩的小火柴

卖女孩的小火柴

3
2025-07-09 17:19

你来之前我们就总冠军,你走后我们还是总冠军[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诛心啊

Prince Charming

Prince Charming

3
2025-07-09 16:31

詹姆斯去热火就不是雇佣兵?

yx_workershop2019

yx_workershop2019

3
2025-07-10 10:12

库牙牙球霸而已,德不配位!

用户60xxx26

用户60xxx26

3
2025-07-11 23:56

不加盟勇士,杜一个冠军没有!

芳圆八尺

芳圆八尺

3
2025-07-10 14:41

明年阿杜拿冠军了NBA第一人就是他了

繁华落尽花非花 回复 07-10 20:04
梦里啥都有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3
2025-07-10 12:25

他来之前是冠军他走了之后还是冠军,和他有什么关系呢

为爱执着家和万事兴

为爱执着家和万事兴

3
2025-07-16 16:10

当年杜兰特没去加盟勇士,到现在像哈登、保罗一样终身一冠不得,百分百确定的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3
2025-07-16 18:23

阿摊档案——2016总决赛——为了勾子儿的“浪子回头”故事更加“完美”———2014年,阿摊逃离热火,引发了滔天唾沫!这对花重金打造网红摊的金主们非常不利!唯一可以挽回些声誉的噱头,就是打着“浪子回头金不换”、“克利夫兰救赎”的幌子!——2015年将年轻才俊卖个干净、打造东部最强阵容,依然铩羽而归!2016年已经不容有任何闪失!——否则,“热火叛徒”的追责声将甚嚣尘上!同时“夜长梦多”、夺冠的窗口可能被彻底封上!—— 但是金州的实力超出了金主们预期!眼看着灭顶之灾就要到来,结果“苍天开眼”,格林踢蛋了!——史上第一次!将卫冕冠军的核心球员禁赛!决胜时刻将卫冕冠军当家球星六罚出场!——“Arkelun之子”“救赎”成功!金主们赚麻了!篮球史上最诡异的网红超级怪横空出世!

夏日温柔

夏日温柔

3
2025-07-18 06:20

杜兰特二一年在篮网要是夺冠了可以消除一切质疑,真的太遗憾了!

小船9527

小船9527

3
2025-07-16 19:01

杜兰特那是效仿詹姆斯![打脸][打脸][打脸]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3
2025-08-12 13:52

库里个子矮小,有这样的成就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厉害了

雷电

雷电

3
2025-07-08 19:55

不去,一冠也没有,抱库里大腿才得了俩冠,他该添库里的屁股才对

说啥信啥

说啥信啥

3
2025-07-10 19:19

去勇士拿冠军没问题,以后只会记住他是历史级的得分手,拿了两个冠军两个FMVP

陌生人

陌生人

2
2025-07-10 12:13

杜兰特加盟火箭能不能过勇士都难说,别以为勇士被3-1翻盘就可以随便拿捏,那毕竟是73胜的巅峰勇士,詹姆斯要不是耍阴招还不一定能翻盘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7-09 21:08

懂球的人都知道,抖肩男是没有书包杜厉害

QQ

QQ

2
2025-07-09 15:56

格林虽然大嘴巴,但确实说的没毛病

长城以北

长城以北

2
2025-07-09 16:01

扯淡。不去拿冠军???如果有人说:我100%给你个冠军。但是这个赛季不发工资。你来不来??不来就是傻子!

麦斯维维

麦斯维维

2
2025-07-09 17:39

是跪舔詹输了未来吧!

昵称不要紧

昵称不要紧

2
2025-07-09 19:17

千年老二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07-09 20:51

拿了冠军再说,省得被人diss终身无冠

一盐难尽

一盐难尽

2
2025-07-10 10:45

Nba现在的影响力如何?

tb129675833

tb129675833

2
2025-07-09 18:56

离开勇士才是错误

简单Dian

简单Dian

2
2025-07-09 22:06

别扯淡,胜者王败者寇!

呦鸣2012

呦鸣2012

2
2025-07-10 08:45

杜兰特没有对不起勇士,是勇士对不起他

mgdwpmgdw

mgdwpmgdw

2
2025-07-10 08:33

无所谓,重要的吊打詹姆斯就行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7-09 23:02

比绝大部分运动员都有钱

使命

使命

2
2025-07-10 11:07

FMVP是什么?

姚-你命中

姚-你命中

2
2025-07-10 21:49

都是打工而已,我觉得他还是赚了!

山野村夫

山野村夫

2
2025-07-11 09:56

希望明年杜兰特在火箭夺冠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7-10 11:47

呵呵,杜兰特打折扣,詹姆斯就不打折扣了?半斤八两

用户91xxx11

用户91xxx11

2
2025-07-10 11:20

杜兰特,老詹哈哈NBA门面毁了

清风

清风

2
2025-07-10 12:07

认同,杜兰特加盟勇士,真的是败笔,形象,历史地位,直接拉低太多,

阿泰兰 回复 07-10 13:10
没有勇士单位两个冠军和FMVP谈什么历史地位,直接干出三十名开外

重生

重生

2
2025-07-10 22:05

千年队二

tout

tout

2
2025-07-10 16:03

杜兰特带队能力太差,所以除勇士外到哪都得不了冠军。

DALI

DALI

2
2025-07-11 15:54

裤头子三让fmvp,这才是第一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伟大壮举,歌粪一直不服

代明浩

代明浩

2
2025-07-11 12:21

不是一个量级的,库里是帅级的,杜兰特顶多是个勇猛点的将!

潇洒走一生

潇洒走一生

2
2025-07-10 19:42

杜兰特做的最对的就是去了勇士,把詹姆斯的成就拉低了一些,不然詹姆斯在骑士多拿一两个冠军就封神了

梦醒不赏落花

梦醒不赏落花

2
2025-07-18 01:54

伟大的库里把nba收视率大大降低了[doge]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5-07-17 02:11

有人就是忘了,跑别人家里,求别人加入

天行健

天行健

2
2025-07-18 01:04

杜兰特真不应该去勇士,腿伤没好也不应该强行上场,可是没有如果。勇士也应该感谢杜兰特,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这不白捡一样吗。

用户96xxx42

用户96xxx42

2
2025-07-20 12:05

没那两FMVP,地位着多了

沙漠鱼

沙漠鱼

2
2025-07-21 16:38

杜兰特最大的失误应该是离开勇士,如果一直在勇士,还会多两三个冠军!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2
2025-07-21 13:14

一个老大第一核心4冠1fmvp说明他可有可无!!历史有那个巨星以第一核心的情况下4冠以上的没有一个fmvp低于2个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2
2025-07-22 04:05

所有人都知道,那是韦德的球队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2
2025-07-28 19:00

阿摊真相解密·逃跑系列———“有能力”“带领三支不同球队夺冠”———为什么不直接带领一只球队夺三冠?——(1)特殊裙体恬不知耻,竟然为“逃窜报团”开创了如此“别开生面”的舔法! ——那么请问——(2)为什么不“带领”1.0的骑士夺冠,非得跑去“带领”人家fmvp韦德夺冠?——(3)2015年为什么不继续“带领”韦德和波什夺冠?韦德下滑、你就带不了?——(3)复婚骑士,为什么不带领朝气蓬勃的克利夫兰夺冠,反而把人家都给卖了,非得从明尼苏达把乐福请过来,带领他夺冠?——(4)离开骑士尝试新挑战,为什么不去山猫?不去活塞?难道带领“浓眉”夺冠的挑战更大?——(5)水平次一点的你带不了!找水平高的,那叫“求带”好不好?——(6)就你那点尿水,运个球都费劲,如果没有韦德/雷阿伦、欧文/JR、浓眉/里弗斯为你攻坚,没有博什/巴蒂尔、乐福/TT、霍华德/铁林为你揩屁股,估计流窜四五次,也还是光腚一枚!

邓大人

邓大人

2
2025-08-01 14:23

关键杜不去勇士,终身无冠地位更低。

会飞的鱼

会飞的鱼

2
2025-08-03 13:20

现在去火箭阵容不差了吧,场均得分高,个人能强,都没用,要带火箭夺冠,拿到证明自己的冠军

用户54xxx48

用户54xxx48

2
2025-08-07 16:29

黑子档案2.黑子们的无限变形和无耻双标。从科比不能进季后赛开始,当年东部只要是季后赛对阵詹的球队他们就是什么队密!然后总决赛12年他们是三少密。13,14年卡密。15,16年库密。17,18年杜密。到现在还在变形,孙悟空都表示自愧不如!无耻双标1,他们为了给科比加分,狂吹一人一城,但科比的一人一城应该在黄蜂而不是湖人。2他们总说16年是最黑总决赛,那10年总决赛抢7湖人比绿军多20罚球算什么?还有他们只字不提16年西决。为了给库里加分,在杜加盟勇士后还能喜提死神称号,意思库是弑神者。一个西决3比1领先对手杀不死比赛,还死神?我特么都笑了。3他们那两年无限吹卡,卡是马刺培养的吧!当年和马刺闹成那样了?他们所说的忠诚呢?4他们狂黑詹赢球靠裁判,说的别人打球就上个场而已,得分都是裁判投的。5他们不是老说啊伦欧文的三分拯救了詹,我就不明白了,难道他们不想赢比赛?6他们老说20年是缩水冠军,邓肯好像也有一个。7他们现在黑19年啥4个75大进不了季后赛,那13年湖人就应该是总冠军。8现在他们无耻到只要是有关体育的新闻都要上去黑,哪怕内容和詹一点关系都没有,比疯苟还疯!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8-29 10:52

篮球课堂——“乔丹工资不纳入工资帽”——反映特殊群体丑恶嘴脸的一个搞笑话题——(1)球队突破工资帽,通常是为了引入强援!——(2)乔丹97和98赛季的工资都为三千万,个人工资即突破全队的工资帽——(3)于是特殊群体玩起了“偷换概念”的把戏,大声叫嚷:“公牛为乔丹突破了工资帽”—“所以,乔丹后两冠是吃了 突破工资帽的红利!是流氓行为!”——(4)特殊群体的这个把戏,使用的是“用一般代特殊”,让不明就里的人去上当!——他们把公牛当年突破工资帽的最核心事实“不是为引援而突破工资帽”给隐藏了!——妄图贬踩乔丹的同时,为阿摊当年逃离骑士进行洗白!——(5)补充事实:1997赛季,迫于乔丹的压力(特别是纽约给出的竞争报价压力),公牛获得联盟“不受工资帽限制”许可,将乔丹的工资提到3000万——(6)与史上任何球队“突破工资帽”都不同的是,公牛这次“变相突破”工资帽,根本就不是为了引援,而是纯粹基于乔丹个人的市场价值!——球队没有因此有任何补强,球队战斗力没有任何提升!——(4)回观骑士1.0:球队愿意突破工资帽去给网红摊找强援,可是没人愿意去!——于是,阿摊以合同到期、自由转会为“契机”,逃跑了!

天罪

天罪

2
2025-09-03 22:34

别扯了,杜兰特不来勇士,他现在可能连哈登地位都不如

搞搞镇

搞搞镇

2
2025-09-14 04:35

人家有冠军在手就已经满足了,非要像某人去碰瓷历史前几有钱分吗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2
2025-09-18 20:13

就是小球时代把NBA害惨了,没观赏性了

洞天记

洞天记

2
2025-07-09 21:57

勇士当时堪称天下无敌,所以内乱是规律。

鸡毛鸭血

鸡毛鸭血

1
2025-07-10 19:10

乔丹把篮球带向世界,詹姆斯把篮球带去外星球,库里却把NBA带出宇宙!!谁更伟大?!!!

繁华落尽花非花 回复 07-10 20:03
库吹无敌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1
2025-08-03 14:43

霍里历史第一人 有三连冠 有三支不同的球队冠军

用户10xxx30 回复 08-29 13:28
提到霍里的话,他也是历史第二人,毕竟戒指比指环王少一个。

丰收的季节

丰收的季节

1
2025-08-11 11:49

当加入火箭又怕做了三弟的小弟,留在雷霆是最好的

王熙

王熙

1
2025-08-17 00:14

尽胡说八道,像哈登一样不拿就地位高吗

叶落尘土

叶落尘土

1
2025-08-21 16:40

笑死,就詹姆斯可以到处组团三巨头,就不准杜兰特加盟顶级强队找好队友,要不是詹姆斯去热火报团,说不定年轻的雷霆三少就开启王朝了

冇时停

冇时停

1
2025-08-24 21:15

?杜老二那两个fmvp给他本来就是没毛病,不给他才不正常

用户16xxx95

用户16xxx95

1
2025-08-23 07:27

胡说八道

境·界

境·界

1
2025-08-24 13:18

死神只在金州降临

国际大老爷

国际大老爷

1
2025-09-10 16:24

杜的mvp让都没让出去,实则库里最后自己不给力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1
2025-09-11 16:58

咋地,老詹跑路就不丢人,杜兰特就丢人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1
2025-09-21 05:26

杜兰特证明了总冠军这种团队荣誉和个人能力没什么必然的关系,所以霍里也能拿7冠

парень

парень

1
2025-09-19 19:48

你就那么确定他后悔么?也许他很庆幸加入了勇士,不然他也许会终身无冠,那会的勇士签不来杜兰特也会找别的小前锋,勇士那会正好有薪资空间

azhongii

azhongii

1
2025-09-30 10:30

不是库里引领了时代[哭笑不得][哭笑不得]是规则变化引领了时代[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赛场萌乐星

赛场萌乐星

萌乐星星,闪耀赛场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