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人恨透高志凯了,就因为高志凯之前说,印度和中国以恒河为界。本来他也只是一句玩

国际的那些事 2025-07-02 16:34:46

印度人恨透高志凯了,就因为高志凯之前说,印度和中国以恒河为界。本来他也只是一句玩笑话,没想到印度人却当真了。 印度人自然不敢不当真,他们就是想以上世纪英国人提出的“麦克马洪线”为边中印界,想以此侵占属于中国西藏的领土。 但是这个所谓的麦克马洪线,中国可是从来没有承认过,那都是印度的一厢情愿。 高志凯提出这个以恒河为界,就是为了说明麦克马红线是不切实际的,中国是不可能答应的,正如印度人不可能答应以恒河为界。 高志凯这下可算是打到了印度的七寸上了,既然印度想以单方面同意的界限为标准,那他就提出以恒河为界,看印度答不答应。 印度总想以一种别人无法接受的方式达成自己的目的,可是却从来没有做到过,更别说印度面对的还是一个实力如此强大的大国。中国又如何能答应这种毫无道理,没有任何根据,中国没有承认过的要求呢。

2 阅读:29872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91
2025-07-04 09:31

胡说八道!恒河为界就是历史上如此!

sea 回复 07-12 15:00
自唐玄奘以来恒河以北就是我国领土了

鞠躬尽瘁 回复 07-17 10:07
王玄策当时在印度立碑了,自古以来印度就是中国的厕所!

我们都是爬虫

我们都是爬虫

112
2025-07-04 19:33

什么叫当真了,就是真的该如此

lauyee 回复 07-15 22:16
嗯,看最新的高志凯视频,好像高志凯也当真了[大笑]

海盗 丁康 回复 07-16 23:43
什么叫“真的该如此”,就是如此!没有什么真的假的、该不该的。

真正传说

真正传说

72
2025-07-10 15:40

历史上 我们就是以恒河为界的啊 不信可看西游记和山海经的记载啊

FEI 回复 07-15 12:56
不是说恒河有王玄策立的界碑么?

肉饼团子 回复 FEI 07-15 17:29
被印度砸了[哭笑不得]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49
2025-07-03 13:08

印度很像中国小学课本上的夜郎!

夜空 回复 07-13 23:26
韩国才是夜郎,印度屎壳郎

wen 回复 07-15 10:02
应该是夜壶。

天意人生

天意人生

41
2025-07-04 11:37

中国以后就以恒河为界与阿三谈,这样可迫阿三放弃不切实际的幻想

用户16xxx68

用户16xxx68

31
2025-07-04 10:30

恒河为界最合适

疾风劲草

疾风劲草

24
2025-07-12 14:03

恒河以北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

用户15xxx86 回复 07-17 10:09
恒河流域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

坚胜

坚胜

17
2025-07-14 14:26

麦克洪线就英国佬划的线,高志凯线就是中国人划线,都是人划出来的线,有什么不妥!

落叶

落叶

17
2025-07-11 10:14

成本价多卖点武器给巴铁兄弟,比如说歼35,让巴铁统一阿三

真实生活畅享生活 回复 shynima 07-17 09:39
好像近来就有和美帝的联合军演

shynima 回复 07-15 07:44
所谓的巴铁是美国佬的盟友

条顿骑士

条顿骑士

14
2025-07-12 18:30

我们坚决支持高志凯线!

木鱼

木鱼

12
2025-07-08 19:41

恒河为界,我们站在河边看对岸阿三烧尸[滑稽笑][滑稽笑]

冷月 回复 07-13 21:44
恒河为界,在往前推50公里埋地雷建雷区墙就不用了拉铁丝网[滑稽笑][滑稽笑],这样屎尿味因该瓢不过来了

用户10xxx27 回复 07-15 06:18
如果50公里还飘来屎尿味,还有烧死人的烟味,那也要向南推150公里,才能使恒河流域的印度污染(污染级别:轻度,中度,深度,重度,印度)得到控制,最好的办法,10万将士杀下喜马拉雅山,直接灭掉这个不该存在的国家,并将它们全部推下印度洋喂鱼,起码为地球做点贡献吧!

无味的点点

无味的点点

12
2025-07-10 20:43

也许阿三怕是巴不得愿意恒河为界

晓风微凉 回复 07-14 14:39
反向占领

笑着走下去

笑着走下去

10
2025-07-13 22:37

那就以毛爷爷打过去的战线为边界,以前我们穷,怕养不起新开拓的版图,所以打赢了撤军,现在我们强大了,养得起,那就以毛爷爷推进的战线为国界[得瑟]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8
2025-07-09 08:02

国家地图制作不要忘了以后我西藏自治区的土地区域要向南推进到恒河,以恒河流域与印度为界相邻。

king810614

king810614

8
2025-07-12 14:22

历史上,印度从来就是东一块西一块的,我支持印度还原成历史上的样子

用户16xxx61

用户16xxx61

7
2025-07-12 02:16

坚持高志凯线!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7
2025-07-16 16:35

应该是以恒河南岸为界,不然他们会在恒河里扔满死尸和大便的

孤寂血狼

孤寂血狼

6
2025-07-14 13:24

支持高志凯线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6
2025-07-14 15:14

恒河为界是历史中1印边境线,就按照这个界为两国界线。

小说专用账户

小说专用账户

6
2025-07-14 21:13

王玄策当年签定的中印边界条约,勒石为证为什么不能作为证据。而麦克马洪线有什么根据,难道不需要双方同意随便在地图划一笔就能作为证据?

teddy

teddy

6
2025-07-15 18:51

不是应该以当年打到的位置为界吗

用户15xxx86 回复 07-17 10:11
王玄策线才对

感觉中华

感觉中华

6
2025-07-16 16:29

恒河流域本来就是中国的,这是历史事实

气贯长虹

气贯长虹

6
2025-07-17 11:16

我没看到他们的恨,我就怕他们的从,他要是趟平了归顺了,那咋办嘛[静静吃瓜]那么多好吃懒做的[大哭]

飞太狼

飞太狼

6
2025-07-17 09:38

谁说的高志凯只是一句玩笑的,以恒河为界是事实,唐朝的界碑都出土了。

蚂蚁

蚂蚁

5
2025-07-14 08:07

高先生说的是自古以来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5
2025-07-16 09:35

恒河为界是历史

迟迟迟

迟迟迟

5
2025-07-17 10:30

印度已经不能睦邻友好了,帮助印度就是养虎为患,宁可损失一些眼前利益也要阻碍印度发展壮大

不知道叫什么好

不知道叫什么好

4
2025-07-13 09:55

至少臧南地区应该以恒河为界。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3
2025-07-12 17:25

你踏马的放屁,恒河以北,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

用户12xxx81

用户12xxx81

3
2025-07-15 15:12

什么开玩笑?高志凯用恒河划界来驳斥人为随意划线的合法性和历史认同性。如果阿三死抱着麦克马洪线一意孤行,咱们最终以实力沿恒河划界也并非不可能。

妙笔仁心

妙笔仁心

3
2025-07-15 13:11

恒河自古以来就是我们的地盘,唐朝王玄策立了界碑。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用户15xxx86 回复 07-17 10:13
郑和下西洋,确立了中国边界

左罗Z

左罗Z

3
2025-07-14 19:43

拿着我们的《山海经》让其他种族滚出我们的地球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3
2025-07-16 00:19

玛德,我们有界碑,就以恒河为界!

东风

东风

3
2025-07-16 00:38

这线我先提出来好了,我也出名了

一笑对云深

一笑对云深

3
2025-07-17 09:02

中印以恒河为界。恒河以北为中国领土,所有印度居民一律南迁,不从者强制驱离,非暴力及暴力反抗者格杀勿论!原属中国西藏的部族,信仰印度教及其他印度本土宗教的视同印度人,按以上规定处理;信仰藏传佛教的,不拥护中国的按照以上规定处理;拥护中国的方可留下。恒河不允许任何人污染,为此,恒河以南沿河纵深一公里区域为缓冲区,设立层层高墙立体电网及雷区,禁止任何人以任何方式进入,不从者格杀勿论!印度非军事化,销毁核武器,解散军队,只允许拥有警察。印度实施全面计划生育。禁止宝莱坞活动。鼓励印度各邦独立,自己寻找发展道路,中国愿意和他们发展平等外交关系。———印度战败后的中方条件

光&影

光&影

3
2025-07-17 09:28

王玄策线客观存在

雨巷

雨巷

3
2025-07-17 09:35

恒河为界,有历史界碑为依据,铁证!

随谈

随谈

3
2025-07-17 09:59

高教授,名垂青史[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谢荣新

谢荣新

2
2025-07-12 13:17

出海口必包上

用户50xxx60

用户50xxx60

2
2025-07-12 18:29

什么玩笑话哟,史实如此!

浪迹天涯

浪迹天涯

2
2025-07-12 22:46

印度就应该揍到他听懂人话为止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2
2025-07-14 14:40

高志凯线[点赞][点赞]

用户17xxx63

用户17xxx63

2
2025-07-14 16:30

我们可不是开玩笑,我们是认真的。

苏俊伍@暗黑破坏神

苏俊伍@暗黑破坏神

2
2025-07-15 14:12

错,南亚海岸线以北为中国

用户15xxx86 回复 07-17 10:12
错,印度洋是中国的,郑和下西洋

易博远生物

易博远生物

2
2025-07-15 11:25

请阿三以恒河为界,归还我们的土地。

男煮角

男煮角

2
2025-07-13 11:49

做贼心虚是这样的啦

高兴的一然

高兴的一然

2
2025-07-15 13:13

打一仗以确定边界线!!!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07-15 12:36

高血压诊断标准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2
2025-07-15 12:05

恒河为界,同意

骑驴看日落

骑驴看日落

2
2025-07-14 07:21

瞎姬霸写

无量天尊

无量天尊

2
2025-07-14 11:57

这是不是毛爷爷说的大的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那个道理

胡哥

胡哥

2
2025-07-15 12:45

这就是掌握谈判的主动权,不错![玫瑰][玫瑰][玫瑰]

慎独

慎独

2
2025-07-15 10:29

早在唐朝就有恒河为界的,有史为证,不是那个麦克小卡了米随口一说的

幽云田舍郎

幽云田舍郎

2
2025-07-15 11:06

我们只承认高志凯线

你好吗朋友

你好吗朋友

2
2025-07-15 09:53

为什么说玩笑,就应该。有历史证据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7-15 18:11

什么时候高志凯线是玩笑了?这是真实存在的,高志凯线和王玄策线高度重合!

小飒的热钡罐

小飒的热钡罐

2
2025-07-17 10:56

旁遮普平原也拿来

老杨

老杨

2
2025-07-17 10:45

用大炮射程丈量国境线

用户64xxx67

用户64xxx67

2
2025-07-17 14:48

不是玩笑话,历史上就是如此画线的。

东方之友

东方之友

2
2025-07-17 15:43

元德里为界

天若灵犀

天若灵犀

2
2025-07-17 09:43

小编是特务汉奸卖国贼,什么是开玩笑,外交场合要开玩笑吗,以恒河为界是有历史依据的,自媒体说话要注意,国家领土主权没有玩笑

大欢乐马

大欢乐马

2
2025-07-17 12:40

以恒河为界还是太客气了。想想尼赫鲁时他们提出的侵占青藏、驻军四川的狂妄要求,我们至少要把中印边界线推到恒河以南500公里!

老黄

老黄

2
2025-07-17 10:44

印度也从来没有承认过麦克马洪线!否则也不会有中印战争!

用户14xxx94

用户14xxx94

2
2025-07-17 16:08

我们应该力挺高志凯,这才是真英雄,真爷们儿。

罗莎海

罗莎海

2
2025-07-13 04:17

高志凯线国内外需要加大推广力度

春禾木

春禾木

2
2025-07-14 12:08

胡说,印度自古以来就是身毒,奴隶圈子,谁发现都可以进去撸点奴隶来用的,哪来的界线?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1
2025-07-10 09:06

我只担心恒河以北的阿三怎么搞?难不成要给他们中国户籍?

MR锺 回复 07-11 23:51
还能怎么搞,恒哥以北的阿三仍然是阿三,不过他们非法侵占恒河以北属于咱大中华的地界,当然是驱逐出境啊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5-07-12 10:13

我们只承认以恒河为界的边界线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5-07-12 10:59

王玄策公早己把中印边界划定,我们不能抹灭先人们的丰功伟绩!

用户79xxx94

用户79xxx94

1
2025-07-11 19:56

大唐界碑在此,恒河就是边界

海洋

海洋

1
2025-07-11 05:29

什么恒河为界呢!你们这太仁慈了,应该把斯里兰卡分给印度阿三,加沙可以生活200万人口,斯里兰卡足够装下印度14.5亿人口。

西门吹雪

西门吹雪

1
2025-07-12 16:51

高教授对历史研究很透很透[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5-07-12 19:28

恒河可以给他使用,但不可滥用,另外东印度公司坏事做尽,这账也不能不算,我们可以不贪,但是规矩还是要立的,和门前三包的规则相似,阿三整天骚扰左邻右舍不安宁就得立规矩,凭什么都是白癜风那些人在周围跳癫舞唱疯歌

追风少年

追风少年

1
2025-07-11 07:01

高志凯线是中印谈判的基础!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1
2025-07-11 17:23

恒河为界挺不错的,简单方便易划分,就这么定了。

大兵

大兵

1
2025-07-12 21:37

空战后,没人提印度即将崛起了,现在到处都是越南即将成为发达国家

无味的点点

无味的点点

1
2025-07-10 20:42

也行阿三怕是巴不得愿意恒河为界

夏天

夏天

1
2025-07-11 22:21

世界上大部分的边界是打出来的!

你说行就行

你说行就行

1
2025-07-14 14:27

不知道最近为啥炒作高志凯?有啥学术成就么?

晓风微凉 回复 07-14 14:40
有流量

Larry

Larry

1
2025-07-14 11:27

王玄策线

XY

XY

1
2025-07-14 13:37

高先生是很懂历史的[点赞][点赞]

路漫漫其修远兮

路漫漫其修远兮

1
2025-07-14 12:12

恒河以北是我国固有领土,那是我国名将唐玄策打下来的

夜月晨风

夜月晨风

1
2025-07-14 17:29

恒河以南划线,不能让阿三继续污染恒河了

`™夜很黑

`™夜很黑

1
2025-07-14 17:08

高志凯线必须妥妥的!!!

火焰山rj

火焰山rj

1
2025-07-14 23:06

好,现在我们有“高志凯线”了!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1
2025-07-14 11:14

斯里兰卡以北都是我中国领土!!!

声伴弦音

声伴弦音

1
2025-07-14 17:36

王玄策线了解一下

用户14xxx53

用户14xxx53

1
2025-07-15 17:35

跟印度人讲太多道理它会以为软弱可欺,对它们有机会一定要坚决铲除

梓崕

梓崕

1
2025-07-15 10:17

现实就是印度实控麦克马洪线附近,你能怎么样?

刘柏青

刘柏青

1
2025-07-15 20:28

麦克马洪算个毛

用户47xxx31

用户47xxx31

1
2025-07-17 11:28

恒山⛰️是中国的,山脚下的恒河当然也是中国的

Jason Letsfly Hair

Jason Letsfly Hair

1
2025-07-17 10:57

高志凯懂个屁?应该以印度洋为界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1
2025-07-17 10:45

高先生是代表中国人民发声的,可不是玩笑话。

无语

无语

1
2025-07-17 10:59

既然以恒河为界有历史依据,那就强烈要求以此划界

hlzz

hlzz

1
2025-07-17 01:42

恒河为届嘛,把人全部赶回河那边的话,也不是不行,大家说应该对吧?

回首@夕阳里的微笑

回首@夕阳里的微笑

1
2025-07-17 10:10

中国和阴毒自古以来都是恒河为界啊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1
2025-07-17 12:01

大家早就都知道的事,你翻来覆去叨叨个不停,浪费流量

居士

居士

1
2025-07-17 11:13

以恒河为界!起谈!

长河飞舟

长河飞舟

1
2025-07-17 15:52

什么叫玩笑话,大家都是认真的

闪电五连鞭

闪电五连鞭

1
2025-07-11 08:52

′当年唐三藏取经在流沙河收了沙僧。那流沙河就是现在的河,当时流沙河就在大唐国内。所以恒河就是当年大唐的领土。

猜你喜欢

国际的那些事

国际的那些事

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