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回击黑粉说:哈登才是第一个靠骗犯规拿MVP的。 哈登要是有SGA现在这

雅轩看情感文案 2025-06-11 04:10:40

亚历山大回击黑粉说:哈登才是第一个靠骗犯规拿MVP的。 哈登要是有SGA现在这种哨子,那么19年哈登早就有一冠了。 哈登研究规则,亚历山大直接自己写。 说白了,哈登那手后撤步三分是真能杀人! 当年防守人贴上来他一个撤步直接拔,三分线外两步都敢扔,对面连他衣角都摸不着。 近框抛投更是一绝,你跳起来封盖他手腕一抖球就划个弧线进筐,欧洲步冲起来三个人围堵都拦不住。 现在有些人说SGA技术好,可你瞅瞅他除了前仰跳投和碰瓷还有啥绝活? 哈登造犯规那是卡着规则边线玩心理战,对手明知道他要蹭还是防不住,现在倒好,某些人连摸都不让摸直接响哨,这哪是打球啊?

哈登是基于规则造犯规,说明哈登球商高。奥尼尔靠身体强壮造犯规,说明奥尼尔身体条件好。所以才会有奥尼尔,哈登规则。亚历山大靠联盟造星得到犯规,你们说这还要比吗!

那几年季后赛哨子稍微吹的公平些冠军早有了,都快打死了都不给哨子,把哈登快戳瞎了结果就给个普通犯规,要不吹两边都一视同仁也行

巅峰期的哈登罚球得分确实多一点,但是把联盟所有球员罚篮得分都去掉,得分王还是哈登的,而且出手次数排不进前十,你说气不气人哈哈哈。

0 阅读:14168

评论列表

清风明月

清风明月

67
2025-06-11 20:30

我真的不明白说哈登碰瓷,哈登突破真的是冲着上篮去的,别人爱犯规是因为哈登突破速度不快,玩的是节奏,这样防守球员容易犯规,而每个犯规是真实的,绝对不可能挑战成功的。

小小的太阳 回复 06-11 23:12
对,我一直在说,你别管哈登是造犯规还是怎么的,你就说犯没犯规吧!犯规了难道不吹吗?反而又很多被犯规不吹

♂醒☆夢♀ 回复 06-12 08:20
你看过哈登打球 ? 哈登冲篮去? 你知道哈登有多少次造犯规不成 失误被打反击么 哈登很多时候就是顺势一撩 球在那都不知道 你以为是雷霆的哈登 欧洲步? 哈登三分线外一挡 就挂人投篮 然后 投着最多的三分获得最多的罚球, 以前爵士怎么防守哈登的? 卢比奥站在哈登屁股后面防守 这叫篮球? 背手防守是从那个队开始的? 如果巴蒂尔防守哈登 他的遮眼防守那就笑话 ,你敢把手伸过来 我让你 直接6犯下场 还有人洗哈登? 哈登没罚球 得分超级难

pfposper

pfposper

53
2025-06-12 00:42

sga比胡子丑陋多了联盟啥时候保过胡子也就常规赛给几个哨 季后赛哨子全是吃亏的

莫名而言 回复 06-12 13:50
今年快船对掘金本该四比一模扫掘金,被肖华的联盟明目张胆被搞死

pfposper 回复 莫名而言 06-14 13:31
确实很离谱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52
2025-06-11 11:16

只怪哈登不受待见,绝对不是NBA亲生的!

用户10xxx23 回复 06-12 00:01
不受待见?你他妈没看球?全联盟背手防守,体毛哨,说的就是他。是他不争气,想扶扶不正

繁华落尽花非花 回复 06-12 11:33
纯黑子

Rondo

Rondo

49
2025-06-12 06:01

哈登是接触性碰瓷,亚历山大很多是无接触演技型碰瓷甚至有时候表情过于浮夸,所以令人讨厌。

莫名而言 回复 06-12 13:51
现在升华到没碰到没身体接触都吹对手犯规

婆娑世界 回复 莫名而言 06-14 07:50
我现在就把话放这了,G4,雷霆必赢,一定,100%是2:2。 哈哈,肖华和裁判开了三个小时的会不是白来的。肖华,耐克,菠菜,裁判.....都不允许3:1,而且另外,肖华硬捧了雷霆一个赛季了,不可能打自己的脸让雷霆丢失冠军🥇。,呵呵

龍

46
2025-06-11 20:29

压力山大有什么资本去评论哈登,不掂量掂量自己!压力山大受联盟捧就不一样,没碰到圆柱体也吹犯规[点赞]

婆娑世界 回复 06-14 07:50
我现在就把话放这了,G4,雷霆必赢,一定,100%是2:2。 哈哈,肖华和裁判开了三个小时的会不是白来的。肖华,耐克,菠菜,裁判.....都不允许3:1,而且另外,肖华硬捧了雷霆一个赛季了,不可能打自己的脸让雷霆丢失冠军🥇。,呵呵

蔴酔

蔴酔

43
2025-06-12 02:50

哈登如果有鸭梨的哨子,如果有笑话的硬捧,起码三连mvp,甚至五连都有可能!鸭梨能有今天的荣誉,偷着笑就行了,就别评价以往的神了!这样评价,只会让自己召开更多黑粉,被人骂的感觉很好吗?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35
2025-06-12 08:02

应该直接给亚历山大发个哨子

画猫 回复 06-12 12:59
自打自吹,脖子上挂个哨子,含在嘴里[哭着笑]。自己投,投不进自己吹哨子,不用裁判吹了,省了中间商[哭着笑]

婆娑世界 回复 06-14 07:51
我现在就把话放这了,G4,雷霆必赢,一定,100%是2:2。 哈哈,肖华和裁判开了三个小时的会不是白来的。肖华,耐克,菠菜,裁判.....都不允许3:1,而且另外,肖华硬捧了雷霆一个赛季了,不可能打自己的脸让雷霆丢失冠军🥇。,呵呵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3
2025-06-12 20:00

哈登季后赛裁判但凡有一次吹罚公平,哈登早就有总冠军了!真是关键场次各种犯规都不给哨

〆  移心ゞ

〆 移心ゞ

22
2025-06-12 05:00

别管这些乱七八糟的,MVP只要有战绩支撑那绝对是有含金量的!周可欺那种纯靠高阶数据拿MVP才是诈骗,让MVP失去了意义。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1
2025-06-12 10:24

只想说这小子利用瘦弱的身体欺骗了所有人。。简直和国内的碰瓷如出一辙,我是弱势方,没碰到躺地上就能得到想要的。。

用户11xxx22

用户11xxx22

21
2025-06-12 08:33

SGA根本就是靠身体靠哨子,没技术

十里春风

十里春风

18
2025-06-12 16:51

对头,香肠嘴能和哈登比吗,哈登是迎着防守人,要么四分线干拔,而香肠嘴都是防他突破,大多时候放他三分

快乐随行

快乐随行

16
2025-06-12 14:14

亚力山大有什么资格去说哈登

与你无关

与你无关

13
2025-06-11 18:00

等你超越了再说,

小马哥

小马哥

11
2025-06-12 02:34

斯特恩时代过去了以后 联盟就是硬捧了

愿赌服输

愿赌服输

11
2025-06-13 09:05

哈登那后撤步三分,真是防不胜防,SGA得学学这绝活啊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0
2025-06-13 20:05

奥尼尔是别人防不住直接犯规,不是他主动造犯规

一定要爱你晴天

一定要爱你晴天

10
2025-06-12 07:26

你这根本就不是骗犯规,而是戴着哨子打比赛!直接自己吹了!

一定要爱你晴天

一定要爱你晴天

9
2025-06-12 07:26

你这根本就是骗犯规,而是戴着哨子打比赛!直接自己吹了!

幻寂aiq天下

幻寂aiq天下

8
2025-06-12 15:48

哈登如果有压力这个待遇,17-19年连续三年MVP都是他的。

用户38xxx66

用户38xxx66

7
2025-06-26 11:43

真瞎,哈登季后赛得分手段单一,外线三分扔不进,就直接比赛认输,反观雷霆不依赖外线,就算低于20%命中率,靠突破和中投外加防守拿下比赛,火箭除了三分魔球乱扔,不输才怪

用户97xxx69

用户97xxx69

7
2025-06-11 21:15

亚历山大没资格攻击哈登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6
2025-06-12 11:37

谁夺冠都开心,就是不想看到雷霆夺冠,真的让人恶心

用户98xxx25

用户98xxx25

5
2025-06-12 12:14

从来没有这么讨厌一名nba球员,亚历山大

木木

木木

5
2025-06-12 15:36

一个研究规则,一个纯属要饭。

三只猫

三只猫

5
2025-06-13 09:02

哈登这后撤步三分,防守人只能望球兴叹,近框抛投更是神出鬼没,学都学不来

小二嘿

小二嘿

5
2025-06-13 07:05

哈登那后撤步三分,一步撤出人生新高度,抛投更是手到擒来,这技术不吹不行啊

king tiger

king tiger

5
2025-06-14 11:00

哈登是靠实力骗犯规,都在规则范围內,虽然粉丝和球员都恨的羊痒,但他们也想学!不是像压梨这种靠裁判照顾吹体毛哨,空气哨!联盟造星一点脸都不要!

熬夜過冬

熬夜過冬

4
2025-06-12 08:45

关键是亚历山大真会这样说嘛

风的季节

风的季节

4
2025-06-12 19:48

好意思碰瓷哈登?人家那是利用规则制造犯规,你是硬往别人身上靠骗来的犯规,两者一是制造一是骗,高下立判。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3
2025-06-11 18:46

绝对专业碰瓷的,讨论你自己的事,和别人啥关系。

游侠儿

游侠儿

3
2025-06-13 07:44

哈登那后撤步三分真绝,抛投也是一绝,这俩招谁学得来啊,SGA还是得多练练

太上皇韦斯特

太上皇韦斯特

3
2025-06-12 14:00

香肠嘴也敢拿自己去和哈登对比?心里面没有一点逼数吗

jet cao

jet cao

3
2025-06-13 22:01

2019年36.1分,2020年34.3分

KG#21

KG#21

3
2025-07-04 14:47

人不要脸 天下无敌了属于[点赞]

小智

小智

2
2025-06-13 11:44

纯纯的乱编,哈登拿得分王的时候基本都是出手联盟第一,而且哈登貌似扣掉罚球只有2018年的得分比今年亚历山大扣掉罚球高

futurepc693

futurepc693

2
2025-08-04 10:57

奥尼尔和哈登是逼着联盟改规则,亚历山大是逼着联盟改原则。

蜗牛

蜗牛

2
2025-06-12 19:09

他还没有资格评价哈登

相思

相思

2
2025-06-12 15:56

萧老板捧都捧的压力山大

早发白帝城

早发白帝城

2
2025-06-12 18:21

要饭哥

用户96xxx94

用户96xxx94

2
2025-06-11 22:44

[并不简单]

用户16xxx80

用户16xxx80

2
2025-06-13 23:19

天天编这种谣言,亚历山大说过这种话?呼吁大家立刻举报拉黑!

梁乐森

梁乐森

2
2025-06-13 11:09

我都没看亚历山大打球,他和哈登不能比。

卫斯理

卫斯理

2
2025-06-13 12:43

今年雷霆能不能总冠军你们再评价吧

下一秒待续

下一秒待续

2
2025-06-13 07:48

今年步行者拿冠军,以后压力山大就没有超巨特权了

我还是原来的我

我还是原来的我

2
2025-06-13 12:49

两个都有哨子红利加成,哈登剃毛犯规,加拿大就无限圆柱体,可是哈登多了那些三四部后侧三分。两个都有实力可是都配不上现在打出的数据

大漠孤郎

大漠孤郎

2
2025-06-13 11:13

压力?不论他是什么,我始终喜欢哈登!哈哈哈哈哈

cc

cc

2
2025-06-14 13:57

没办法步行者被人家8打5,没眼看

盗亦有道

盗亦有道

2
2025-06-15 19:59

倒退10年,哈登能给亚历山大打成筛子

用户56xxx76

用户56xxx76

2
2025-06-24 16:32

前仰跳投???

阿飞

阿飞

2
2025-06-22 21:04

是的,戳眼都可以是普通犯规,裁判操控的明显

用户38xxx66

用户38xxx66

2
2025-06-24 20:58

火箭要是雷霆这么低三分命中率,早被淘汰了,火箭除了扔三分没别的事了

用户13xxx00

用户13xxx00

2
2025-06-24 11:08

亚历山大靠走后门

meng夜未央

meng夜未央

2
2025-06-24 23:55

亚历山大不知道啥玩意儿还和哈登比?

用户38xxx25

用户38xxx25

2
2025-06-25 15:44

哈登没有他这手抢断,防守不是尖兵,换挡也没问题,进攻能力差点,防守不会是针对点。

哈哈

哈哈

2
2025-06-30 09:02

尊重别人,承认别人强,自己才能强,才能获得别人尊重

墨染泪痕刺我心

墨染泪痕刺我心

2
2025-07-01 00:52

哈登那个也是恶心,故意用胳膊夹别人的手臂,然后做投篮动作骗犯规,总的来说,两个都恶心

库子里

库子里

2
2025-07-04 20:50

哈登是靠骗,你都不用骗直接给了

026后勤仓库保管员

026后勤仓库保管员

2
2025-07-14 06:54

如果不是联盟捧,亚历山大是个鸟呀

用户13xxx99

用户13xxx99

2
2025-07-17 18:31

他到顶了

青草

青草

2
2025-07-23 10:34

一个后撤,一个前跳就看出来了

你家亦寒小哥哥

你家亦寒小哥哥

2
2025-06-13 11:49

你要这么说的话,我只有路转黑了

10JQKA

10JQKA

1
2025-06-12 13:14

香肠嘴给哈登提鞋都不配

平凡之路

平凡之路

1
2025-06-12 14:12

前仰跳投开创者!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1
2025-06-13 08:34

哈登第一、吹扬第二、罚大第三

星星之火

星星之火

1
2025-06-13 11:34

压力山大没有联盟照顾顶多是个轮换球员,他哪来的MVP

大王叫我来巡山

大王叫我来巡山

1
2025-06-13 12:03

[滑稽笑]鸭梨在一声声哨响中迷失了自己,放弃了最拿手的中投,往防守人身上一靠,输赢全靠哨。

持之以恒

持之以恒

1
2025-06-13 17:12

鸭蛋好大

珍惜当下

珍惜当下

1
2025-06-12 12:41

那么我詹跪下来得到的哨子又怎解释呢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1
2025-06-12 12:46

哈登什么待遇,压力山大现在什么东西,不捧就是个球星水准

用户37xxx98

用户37xxx98

1
2025-06-13 12:10

鸭梨是没哨硬吹

Me

Me

1
2025-06-14 13:02

但凡哈登当年签耐克,三连mvp➕三个总冠军轻轻松松

坚韧挺拔

坚韧挺拔

1
2025-06-16 05:09

哈登要是有这待遇至少俩个MVP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5-06-17 10:54

有道理

陷阱

陷阱

1
2025-06-21 14:53

大盗笑小偷。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6-23 19:37

碰瓷王就不要去碰瓷哈登了,没有干爹总决赛FMVP伏地魔肖华,掘金都过不去

李平

李平

1
2025-06-23 12:30

这明显就是耐克再次打压哈登,鸭梨再牛B就不敢说出这样的话。

熊大爷

熊大爷

1
2025-06-24 15:57

还有一大堆洗哈登的,还哈登研究规则,真以为是哈登靠规则?防哈登都得背着手防,时刻准备着往后躲,躲慢了没接触都响哨,联盟70年还有谁有这待遇?哈登这么懂规则,怎么现在不懂了?肖华不保他它了,再碰瓷也没哨

爱家的男人

爱家的男人

1
2025-06-26 17:12

哈登是造犯规过的罚球,亚历山大是空气犯规获得罚球还是有差距的,即使你靠哨子赢得了冠军,现在的你依然没法和巅峰期的哈登比,以后达到啥高度就是另一回事了

月林

月林

1
2025-06-28 00:00

被肖华造出来的MVP有啥可得意的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大锅别开枪 是我呀。

1
2025-06-26 21:55

投进都能不算的裁判,突破被各种犯规不吹,不在外线投怎么办?你还跟我扯哈登得分手段单一?你说的人哈登好像只有三分似的。人哈登巅峰本来就是突破最厉害,到你嘴里成了得分手段单一?[无奈吐舌]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
2025-06-27 15:11

你才是,有本事能在美国队拿到20分吗,打奥运才能十多分

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1
2025-07-04 14:55

哈登靠自己的本事造犯规,亚历山大是靠肖华父亲拿犯规

taozi520240

taozi520240

1
2025-07-10 16:49

哈登是有接触造犯规,你他妈是无接触

太子幸福卷

太子幸福卷

1
2025-07-22 11:56

下赛季压力绝对没这么多哨 你看社

风清气正

风清气正

1
2025-07-23 08:02

阿摊· 篮球课堂——“篮下终结能力” ————(1)特殊群体最喜欢例举阿摊的“篮下命中率”,想以此说明阿摊有非常好的篮下技术!——实在是滑天下之大稽——(2)这个指标名义上反应了球员的篮筐攻击能力,实际情况大有蹊跷 ——(3)鲨鱼与邓肯的“篮下命中率”,那是硬凿——(2)帕克与吉诺比利的“篮下命中率”,是通过陀螺转或者欧洲步、穿越枪林弹雨得来的。——(3)乔丹、科比、卡哇伊的“篮下命中率”,从阵地攻坚的一对一开始,最后穿越两人甚至三人的协防,舔篮、拉杆、炸扣结束。——(4)阿摊几乎不去油漆区落位!——(5)阿摊的所谓“篮下终结得分”,基本上来自于快攻上篮与挡拆空切上篮!前者通常面对的是“篮下一马平川”,后者面对的是一条“篮下绿色通道”!轻松加愉快!——(6)别人是“外线打不开、篮下去终结”,阿摊是“外线帮我做牵制,我去篮下耍个帅”!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5-07-22 19:51

SGA的哨是有点多,大都是没犯规

張

1
2025-07-31 22:31

亚历山大 恩比德 东契奇 爱德华兹 不知道联盟为啥要硬捧

婆娑世界

婆娑世界

1
2025-06-14 07:51

我现在就把话放这了,G4,雷霆必赢,一定,100%是2:2。 哈哈,肖华和裁判开了三个小时的会不是白来的。肖华,耐克,菠菜,裁判.....都不允许3:1,而且另外,肖华硬捧了雷霆一个赛季了,不可能打自己的脸让雷霆丢失冠军🥇。,呵呵

婆娑世界

婆娑世界

1
2025-06-14 07:49

我现在就把话放这了,G4,雷霆必赢,一定,100%是2:2。 哈哈,肖华和裁判开了三个小时的会不是白来的。肖华,耐克,菠菜,裁判.....都不允许3:1,而且另外,肖华硬捧了雷霆一个赛季了,不可能打自己的脸让雷霆丢失冠军🥇。,呵呵

嘉  隆

嘉 隆

2025-07-11 07:31

那你也可以自己写呀,只要联盟同意就行

雅轩看情感文案

雅轩看情感文案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