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志凯教授公开批评印度人,毫不客气地骂了一大段话,大意是: 英国人在地图

君子键说国际 2025-06-05 18:32:01
最近,高志凯教授公开批评印度人,毫不客气地骂了一大段话,大意是: 英国人在地图上随意画一根线,你就说是你的国土,请你们找英国人去!而且,如果这样划线可以的话,那我们中国也可以把线画到恒河边! 说实话,高志凯教授这种人太少了,敢于在国际主流媒体上以坚定的中国立场发声… 现在一些所谓专家教授,只敢对内各种指手划脚,高屋建瓴,诲人不倦,满嘴跑火车!
2 阅读:19280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26
2025-06-06 09:14

支持高教授

帝国边军

帝国边军

246
2025-06-06 09:13

我们与阿三的边界就应该以高志凯线为基准,恒河以北自古以来都应该是我国故土,诸君需努力啊[得瑟]

绿之心 回复 06-10 09:31
河南也是我们的

家齐国治天下平 回复 绿之心 06-10 12:57
河南是河南人的,你一个河北人别瞎起哄[呲牙笑]

用户15xxx81

用户15xxx81

100
2025-06-06 16:02

我们只知道高志凯线,麦克马洪和它的线都已埋葬了。

steven

steven

88
2025-06-06 14:41

对付外国人就不能之乎者,越简单越好,单刀直入,就它们那智力水平,复杂的根本听不懂,还有国内不要老说外国人都很善良友好,纯属扯淡。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60
2025-06-06 10:42

等等,恒河边没错,印度人不要理解错了,高教授指的是恒河南岸,以后印度人洗罪恶要办签证。

神魂至尊 回复 06-10 11:43

用户16xxx43

用户16xxx43

41
2025-06-06 16:22

我也看了很多高先生的视频采访,这么多年了,我认为高先生是一个难得的,特别优秀的学者。

木林森

木林森

37
2025-06-06 20:59

敢于这种进攻才不被动,我们也不承认恒河以北是印度的国土。对付印度就要主动出击

SY_智

SY_智

32
2025-06-06 10:18

移动公司先入驻短信,“欢迎进入恒河自治州”

大牛

大牛

26
2025-06-06 09:33

行胜于言,多做少说。

心海 回复 06-09 04:50
外国人一直说,中国人就不能说?

我本将心向明月

我本将心向明月

21
2025-06-06 17:37

跟印度这种2B国家讲道理没有用的,得揍他!

字典是我家的

字典是我家的

19
2025-06-06 10:32

直捣新德里,饮马恒河

花生糖 回复 06-09 06:52
恒河得需要治理很久

回忆 回复 06-12 00:06
🐴:你不要害我。

暗恋桃花源

暗恋桃花源

18
2025-06-06 10:36

印度人以为英国还是他们的主子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7
2025-06-06 21:23

高志凯线也是自古以来,王玄策线是以德干高原北缘为界。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16
2025-06-06 22:54

王玄策唐朝的时候借兵打下了中天竺,印度的恒河平原都是我国的,有历史依据

用户15xxx86 回复 06-08 04:02
王玄策线

NZ

NZ

15
2025-06-06 16:15

高!实在是高!!!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14
2025-06-07 16:25

中国需要高志凯这样有胆识有傲骨的教授!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3
2025-06-06 15:43

看来阿三还没清醒过来,

亮亮

亮亮

12
2025-06-06 22:11

高志凯教授是爱国的具体、灵魂深刻着中华民族的精、气、神,我辈及子孙当代楷模。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11
2025-06-07 13:03

中国需要一个印度洋出海口。

一点零七

一点零七

9
2025-06-06 17:39

支持划线到北回归线,北回归线以北都是中华领土,阿三必须吐出来。

889 回复 06-07 12:04
赤道以北还差不多,北回归线以北?脑子锈了。

一点零七 回复 06-07 14:44
看到北回归线在印度什么地方了吗?

大牛

大牛

8
2025-06-06 09:34

做完再说,才有力量。

梦蓝桥

梦蓝桥

8
2025-06-06 15:54

[点赞][点赞][点赞]赞高教授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8
2025-06-08 17:26

赞高教授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8
2025-06-08 16:16

坚决拥护高志凯线,众所周知,高志凯线自古以来就是中印界线

用户15xxx51

用户15xxx51

7
2025-06-06 19:07

印度民族性就是欠揍,𣎴把它打倒再踩一脚就永远嘴硬

RL

RL

7
2025-06-06 21:30

畏威而不怀德,几乎大部分的国家都是蛮夷。

用户34xxx22

用户34xxx22

7
2025-06-07 11:45

高志凯👍👍👍

星隧

星隧

7
2025-06-08 12:23

支持高志凯线为既定边境线!

不惑诸葛

不惑诸葛

7
2025-06-09 10:17

这才是好教授

杉木

杉木

6
2025-06-08 16:54

我们和阿三的边界线以后就称呼为高志凯线,即如恒河界线

2◕ ̯͡◕゛ ❁҉҉҉҉҉҉҉҉

2◕ ̯͡◕゛ ❁҉҉҉҉҉҉҉҉

6
2025-06-06 21:54

我早就想画线恒河边了。英国殖民印度地区。英国自己走了。被占领地区应该独立或者归还原来国家。藏南拉达克归还中国,理所应当。

aaaaa

aaaaa

6
2025-06-08 14:44

支持高志凯线[点赞][点赞][点赞]

轩辕传奇

轩辕传奇

6
2025-06-08 21:28

高志凯线[点赞]

zxyemoren

zxyemoren

6
2025-06-09 12:44

本来中国追求的就是第一,那么我们就有重新划线的权利,以后通知一下印度,并准备好军事进占与经济封锁与制裁的能力

思远志华

思远志华

5
2025-06-10 12:33

这样才是真正的专家

坏人

坏人

5
2025-06-11 20:15

本来就是这说法。老迷信鬼子的说法。自己说自己的不就完了,他说的不中听就怼回去!

天涯于无声处

天涯于无声处

5
2025-06-08 14:25

以后中印谈判,应该以高志凯线为基础。

陈朝飞鹏

陈朝飞鹏

4
2025-06-08 16:18

恒河给中国,十年变清澈

好好珍惜

好好珍惜

4
2025-06-07 09:51

我觉得“教授”这个词就不要用在真正为国为民的人士身上了,可以的话,应该尊称“先生”,以示区别。

红五月

红五月

4
2025-06-08 07:59

说的好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4
2025-06-08 08:29

支持

葱葱那年

葱葱那年

4
2025-06-08 22:59

印度人对麦克马洪线的坚持是因为中国承认了麦克马洪线的缅甸段

种花的兔子

种花的兔子

4
2025-06-10 15:00

从古至今,中国人民只认高志凯线。印度阿三滚出恒河流域。

花开

花开

4
2025-06-09 12:25

你直接说我们大清的版图,让所有侵占我国领土的都归还。

虎啸山林

虎啸山林

4
2025-06-10 11:56

这才是大国底气[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3
2025-06-08 12:23

支持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3
2025-06-09 00:09

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为汉土

微風中的雨

微風中的雨

3
2025-06-08 09:18

我国各行各业,这样的人挺多的。举例子我们国内谈西方伪史,跳出来反驳的都是国内的西史信徒,所谓论据就是被质疑的史料。更何况明明一开始提出西方伪史论的也是西方人

路飞 回复 06-08 13:12
他们都是靠西方史研究获得了教授职位,直接锁定了西方史,那人家教授还要不要了?所以他们都是利益获得者。

用户54xxx92

用户54xxx92

3
2025-06-09 15:30

小编说的没错,现在专家教授水平堪忧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

3
2025-06-10 06:35

不是这样,是近来国际形势上面需要这种言论,以前是不给乱说的,看外交人员说话就知道了,已经不是那种复读机啦😁

我的世界你不懂

我的世界你不懂

3
2025-06-10 07:49

现在的专家不是不懂这些道理。其实念那么多书。这些道理也懂。为何总是瞪眼说瞎话说假话。攻击祖国。只不过是收了美国西方反华的钱罢了。就如现在台湾名嘴。大陆专家也一样。都是美奸日寇走狗卖国贼而已。

天乙斗

天乙斗

2
2025-06-08 11:16

长城长江,恒山恒河,在我心重千斤!无论何时,无论何地,在我心中一样亲

逐浪汉子

逐浪汉子

2
2025-06-06 23:48

好好好,快点出新边界图!

光与影

光与影

2
2025-06-07 10:34

深表赞同

用户14xxx43

用户14xxx43

2
2025-06-08 13:25

为什么印度喜欢提英国呢。因为印度就是一条蛆,英国就是一根搅屎棍。搅屎棍上掉下来点屎,蛆就大口吃上了。

weak115

weak115

2
2025-06-08 16:13

我是不支持高志凯博士这样说的!他划线太保守了,没划出海口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我是你得不到的美男子

2
2025-06-08 12:25

这才是中国的知识分子!

老男孩

老男孩

2
2025-06-08 12:01

和阿三交流就是要直接了当,他们不是傻就是装傻!

..

..

2
2025-06-08 13:26

以后就以高志凯线和印度人谈把

顽石

顽石

2
2025-06-09 05:35

画到印度洋上

乘风

乘风

2
2025-06-09 12:30

既然线谁都可以画,那就都来画

鸽子树

鸽子树

2
2025-06-08 11:05

高实在是高

llttff1981

llttff1981

2
2025-06-09 13:51

哥伦布发现美洲的时候还以为自己到了印度,怎么印度不去美国要领土

老梁

老梁

2
2025-06-08 19:32

日月所照,皆为汉土!

NOW

NOW

2
2025-06-10 15:16

我不会英语不然我就是,小志凯[大笑]

诚诚

诚诚

2
2025-06-10 11:36

最近一直看到高教授的视频,真是直言不讳怼外国人怼的痛快。就喜欢这种敢说大实话的。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06-10 00:11

高教授是民族英雄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6-10 13:49

中印国境线就划到恒河以南三百公里!藏南可称恒北省,恒河以南那块新领土可称恒南省。都是中国的。

农夫

农夫

2
2025-06-10 06:29

中国这样的专家太少了,都是那些挂着为民服务实际害民的专家多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2
2025-06-10 08:43

高人,高手,高教授[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93xxx69

用户93xxx69

1
2025-06-08 12:34

强烈支持… 我们太过于低调了… 印度被英国玩坏了不说 还想继续当英国的狗

晓誉

晓誉

1
2025-06-08 13:33

不是随便,是应该

快跑

快跑

1
2025-06-08 14:25

高志凯线以后可能会在留在史书上

凤凰朝阳

凤凰朝阳

1
2025-06-08 22:26

恒河边届是有历史依据的,王玄策将军的战绩了解一下!

经纬

经纬

1
2025-06-08 09:43

为了国家安全非常有必要把中印边界划到恒河。[点赞][点赞][点赞]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1
2025-06-08 14:57

对付阿三,得打痛它。打不痛,起不到效果。

童延岭

童延岭

1
2025-06-09 10:26

支持

无所谓

无所谓

1
2025-06-09 10:11

一个英国鬼佬划的线中国人根本不用鸟他!英国如果不知死活我们就把它们扔到海里喂鱼!

shynima

shynima

1
2025-06-10 13:06

恒山是我们的,很明显恒河也是咱们的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5-06-11 14:06

还有点骨气,敢面对不讲道理的人,摆事实讲道理

用户14xxx31

用户14xxx31

1
2025-06-11 10:21

中、印的国界怎么是第三国说了算,印度就想浑水摸鱼,揣着明白装糊涂,把藏南夺回来,界线推到恒河边上!

独孤九剑

独孤九剑

1
2025-06-10 17:48

我们国内如果多点高教授这种水准的专家,则国际上主动很多

多啦哭了

多啦哭了

1
2025-06-09 10:15

恒河我们不要,太脏了,以北的土地给我们可以的

胡马

胡马

1
2025-06-10 14:10

宼往已吾亦往已,按我的节奏来没毛病

用户15xxx41

用户15xxx41

2025-06-10 07:16

要在国际媒体等地为国家立场发声才是真专家

新天地

新天地

2025-06-10 07:14

有知识的爱国文人战士

广西梧州覃春铭

广西梧州覃春铭

2025-06-11 00:09

切,不画到郑和洋(印度洋),差评!(广西梧州覃春铭)

君子键说国际

君子键说国际

无限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