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振东和国乒的矛盾不是换个王励勤就一笔勾销的。 我觉得还是那个问题,那段时间国家

阿昆看体育 2025-06-02 04:35:13

樊振东和国乒的矛盾不是换个王励勤就一笔勾销的。 我觉得还是那个问题,那段时间国家队对樊振东的迫害很重,但是樊振东不是记恨这些的人,闹到根源,樊振东是对国乒一些骨子里的东西不满,比如商业化见钱眼开,比如强烈的计划体育倾向,比如完全不从网暴中保护运动员。 樊振东再怎么样优秀,他说白了也是国乒的一个打工人,国乒有国乒的企业文化,樊振东只是像很多对自己就职的企业的企业文化不满的员工一样,对国家队提了辞职。 王励勤上位是否有利于樊振东回来,有。但樊振东真的回来需要王励勤改变国乒的企业文化,王励勤能不能改掉?这个就要打个大大的问号了,毕竟这个企业文化到底是一个乒协主席决定的,还是更上面的人决定的,咱们普通老百姓不得而知了。 当然如果你不知道国乒有哪些企业文化引起樊振东不满,我再详细说一下。 见钱眼开的商业化行为:王楚钦明显还在自己私下谈恋爱,国乒却全方位炒热莎头cp赚钱,这是啥?这是销售误导,在有的行业销售误导骗钱是犯法的。 计划体育倾向:我那贴说过了,王楚钦整个就是在巴黎必保混双金牌的前提下,倒推出来必须培养的运动员,这说明国乒不是“谁自己打出来强谁上”,而是“为了达成目标,我觉得谁行我就要让谁行”。 樊振东入队后经历的2014-2021期间,是国乒自由竞争氛围最浓的时期,方博2015直通出来成为世锦赛亚军,林高远2017直通出来获得主力资源,樊振东2014-2021期间感受到的浓郁自由竞争氛围和2021-2024的浓郁计划体育氛围严重不相同。 从网暴中保护球员:这个人尽皆知,国家队管都不管,连个态度都超市,由着网暴随便攻击运动员,樊振东寒心很正常。

被别人利用后甩掉的人,接了那么多企业品牌代言,却长时间回不到国家队,随着世界杯和世乒赛的结束,中国男乒新的领军人物王的起来,樊与中国国家队可能渐行渐远了。国家队男乒正需要人扛大梁时球员却上演一出撂挑子逼宫,居功自傲,给年轻球员的管理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有时弓拉的太满有可能伤自己,现在国家队没啥大赛了,用这一年时间好好调节调节自己心态才行。每个球员的成功是国家整个凝聚力集体团队背后默默辛苦付出的结果,是集体团队成就了个人,而不是个人成就了集体团队,中国乒乓队不会因某个球员的退出而影响集体团队的永往向前,所以每个曾经成功球员都要三思。

1 阅读:7314

评论列表

天青色等烟雨

天青色等烟雨

52
2025-06-02 11:58

小东是国家队的一股清流

zyl

zyl

44
2025-06-02 16:37

樊振东加油!

用户79xxx86

用户79xxx86

44
2025-06-02 16:08

为什么竞争氛围只持续到2021年,那是因为2020年,八一队没了!有八一队的时候,八一队从来不怕良性竞争,但如果你想在竞赛场之外和八一队耍阴的,八一队就会让你知道什么叫PLA陆军。八一队没了,从此某些势力可以尽情操纵一切了。

大财富

大财富

39
2025-06-02 12:02

不难发现,广东人是敢于反抗的

zxg2178 回复 06-03 11:11
近代革命 改革开放 那可都是从广东开始的

先生 回复 06-03 19:34
你应该能抗住,以后中国乒乓球就指望你了!

空间

空间

36
2025-06-02 13:10

小编有什么根据说国家队对樊振东迫害很重?不要信口雌黄,为了博眼球就可以胡说八道。如果真是那么回事,不要你来为他鸣冤叫屈,樊振东自己会出来说的。我认为国家队对樊振东很迁就,尽量满足他。要知道冠军如果靠他一个人很难夺取。他和张本智和的对决中打得很艰苦,在关键时刻场外教练王皓叫暂停,叫樊振东去换件衣服冷静一下。回到场上,樊振东像换了一个人。当然,最后取得胜利主要还是靠樊振东自己。

zhangaipi

zhangaipi

36
2025-06-02 11:56

一派胡言

海天一色 回复 06-02 13:15
莎头粉不服![开怀大笑]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34
2025-06-02 17:56

局外人说不清楚,也看不太清楚。若你们不用了,不能不让人家找出路吧。请勿道德绑架。伤在谁身上谁知道痛。

让心清醒

让心清醒

32
2025-06-02 11:32

比如完全不从网暴中保护运动员。…对,还是不保护

fei 回复 06-02 19:06
还搞个饭圈出来。

开卷有益

开卷有益

32
2025-06-02 20:18

刘胖子做的好事,把东哥逼走了。欧洲打球的笑开了花,有世界顶级球员帮着提升技术,回头把国乒揍得找不着北,这是短期就可以预见到的。国内没球员打得过东哥,国外的经过东哥的调教,技术绝对上几个台阶,自毁长城,无可救药。

用户14xxx63

用户14xxx63

31
2025-06-02 12:41

东东清风气正追求正义!

We

We

29
2025-06-02 15:39

被别人利用后甩掉的人,接了那么多企业品牌代言,却长时间回不到国家队,随着世界杯和世乒赛的结束,中国男乒新的领军人物王的起来,樊与中国国家队可能渐行渐远了。国家队男乒正需要人扛大梁时球员却上演一出撂挑子逼宫,居功自傲,给年轻球员的管理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有时弓拉的太满有可能伤自己,现在国家队没啥大赛了,用这一年时间好好调节调节自己心态才行。每个球员的成功是国家整个凝聚力集体团队背后默默辛苦付出的结果,是集体团队成就了个人,而不是个人成就了集体团队,中国乒乓队不会因某个球员的退出而影响集体团队的永往向前,所以每个曾经成功球员都要三思。

用户10xxx85 回复 06-03 14:24
老板看中奥运冠军!想不接都不行!以樊振东性格不会被人利用的!现在有王楚钦扛大旗就可以啦!捉紧培养新人!

sijingjialiang 回复 06-03 09:42
到处复制粘贴。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29
2025-06-02 12:52

所谓迫害妄想症,从没有半点证据支持。

李*钊

李*钊

28
2025-06-02 19:56

人品胜过技术

秦虎

秦虎

27
2025-06-03 02:30

正确的面对运动员。捧一打一个,会自毁。不少优秀运动员为什么岀去了,替他人效力,???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7
2025-06-02 14:30

别那么高大尚樊,是英雄还是汉奸两年之后见真章,

用户10xxx69 回复 06-02 17:46
比32骰子强太多了

聿车 回复 06-02 21:46
军队给的一等功,你主啥也不是

茉莉花茶

茉莉花茶

25
2025-06-02 18:18

蔡振华退了,国乒确实改变了很多

漫步人生路

漫步人生路

22
2025-06-02 22:21

刘月半的牺牲品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22
2025-06-03 01:02

支持樊振东

妍色高定

妍色高定

19
2025-06-02 23:23

永远支持樊振东

天天冇太阳

天天冇太阳

19
2025-06-02 21:18

当年,有个叫小山智丽的。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17
2025-06-02 21:43

小编是变小便了吧?樊振东受到迫害?你这算不算造谣呢?

sijingjialiang 回复 06-03 09:49

sijingjialiang 回复 06-03 09:49

凉水泡茶

凉水泡茶

17
2025-06-02 12:51

国粱毛主席,反应快,脑子灵活

纸叶

纸叶

15
2025-06-02 21:00

真敢说实话👍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15
2025-06-02 16:46

这玩意儿就是各说各的理,都觉得自己有道理,不清楚内幕的人就别掺和了,除非你有什么目的

kafeidouhua

kafeidouhua

11
2025-06-02 18:27

攻击国乒所有人的都是汉奸

用户16xxx03

用户16xxx03

10
2025-06-02 21:48

这几年那个行业没被搞废,纯粹胡搞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9
2025-06-03 07:18

刘胖子罪该万死

小小

小小

5
2025-06-03 19:40

你谁派来胡说八道的?

9

9

5
2025-06-03 19:16

樊振东出去打球也肯定是经过王励勤同意的!他们关系那么好!第二出去历练也是很正常的,要成大器必须走出去固步自封只会被动挨打!

雅利维娜

雅利维娜

4
2025-06-03 19:33

一次夺冠就能挑大梁了?恐怕有点难哦,不信,我们试目以待。

叶子

叶子

4
2025-06-03 16:01

宁折不弯

你大爷永远都是你大爷

你大爷永远都是你大爷

2
2025-06-03 05:52

参加就参加呗,输给小将就完了呗。借口说自己受伤了

用户14xxx91

用户14xxx91

2
2025-06-02 21:11

不知喝了多少酒?

小小

小小

2
2025-06-03 13:51

走就走吧[静静吃瓜]中国最不缺的就是乒乓球人才[打脸][敲打]地球照样转[敲打]

流浪的小石头

流浪的小石头

2
2025-06-03 19:11

饭圈文化流毒很深!

鹤鸣

鹤鸣

2
2025-06-03 19:35

资本操控着...

专用国货

专用国货

2
2025-06-03 20:18

樊虽好,也不要寄望太多,人家有自己想法和生活,由他去吧,国乒不差某个人就不转了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6-03 18:40

不是国家培养的吗?在他之前也有那么多冠军,为啥他就特殊啊

小小 回复 06-03 19:43
如果不是王32,樊振东会被重视,樊振东奥运前多久了没有陪练,主管教练,医疗,体能。奥运期间是上海队给的保障,一开始陪练都没有证件进不去,还是王励勤后来协调的。还有新乡事件,绝对是个阴谋

牡丹2021

牡丹2021

2
2025-06-03 19:36

别瞎掰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06-03 11:15

这年头氛围真悲哀啊,李铁效应😄想打球的宁愿去国外打球都不代表🇨🇳参加国际赛事😄估计小胖是要在🇩🇪打着打着就加入🇩🇪国籍代表🇩🇪参加国籍赛事了

灵巧荷叶nTi

灵巧荷叶nTi

1
2025-06-03 18:17

中国的体育目标都都改变了,为了金钱个人的利益,小团体的利益,都在绞尽脑汁拉圈子…..!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5-06-03 19:25

一切都是歪头惹的,彻查歪头,有没有从中渔利,没有是没有的说法,有必踩缝纫机。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1
2025-06-03 12:13

比德国打球也好[点赞]

用户98xxx08

用户98xxx08

1
2025-06-03 15:07

没有囯家队的培养你什么也不是,没有国家队的运营参赛你鸡冠也没有!有名气啦就想摆脱系列管理!算什么鸟

用户99xxx16

用户99xxx16

1
2025-06-03 17:55

支持自由竞争,谁赢谁上!

天际

天际

1
2025-06-03 17:23

在巴黎奥运会,被人压迫迫害这样,为了自己喜欢事业而奋斗,支持樊振东。

uctime

uctime

1
2025-06-03 20:22

出国打联赛,又不是改国籍替德国队出战,怎么说成是从国家队辞职了?

嘉  隆

嘉 隆

2025-06-03 06:00

饭圈文化是巴黎开始的?如果不是为什么之前不退?还有WTT你说比赛多奖金少之前怎么不退出世界排名退出国际比赛呢?这属于成功之前可以装孙子成功以后返咬一口。还有没有国乒的平台你能打上奥运会?派马龙不行?别说自己打上去的,打上去是给你参加竞争的机会,不给你机会你连参赛资格都没有。

嘉 隆 回复 06-03 16:13
你发这些意义在哪?马龙参加了8届除了第一次输给朱世赫其他7届三次冠军四次第三这成绩不行?还有没记错世乒赛决赛赢过樊振东吧奥运决赛也是踩着樊振东拿的双圈大满贯

嘉 隆 回复 06-03 16:15
是不咋地但就是机会多,今年拿到世乒赛男单冠军了你气不气?

阳光

阳光

2025-06-03 08:35

你是黑粉

阿昆看体育

阿昆看体育

喜欢体育,热爱体育,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