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有击落F35么?之前在外网盛传,东大歼20在东海击落了肥电,国内人肯定不相信

梦里花落香 2025-05-31 18:41:48

东大有击落F35么?之前在外网盛传,东大歼20在东海击落了肥电,国内人肯定不相信的多,但外国网友在谈论此事时往往认真严肃,确信此事为真,大家都认为日本被羞辱了,而且不敢于声张,只能血吞,其实我早就想聊这事,同时聊下印度失败原因。 先讲下印度失败原因。在印巴爆发激烈空战前,莫迪曾经解职一位空军指挥官,这是个非常重要的空军官员,不仅仅是个简单前线指挥官。在4月29日晚至30日凌晨印巴空军对峙中,印度4架阵风被巴基斯坦2架歼10完全压制,这被认为是印度空军副参谋长被解职触发原因,也就是说因为4月29日晚空中对峙失利导致空军副参谋长被解职。 大家觉得可能?简简单单空中对峙失利需要解职空军副参谋长。如果因为空中对峙失利解职前线指挥官还说得过去,解职空军副参谋长干什么?再说5月7日就要开启空战,临阵斩将会不会导致士气大伤,更加不利于接下来战斗?如果一次简单空中对峙失利就要解职空军副参谋长,那么5月7日空战失利是不是要把整个空军决策层全部炒鱿鱼? 所以印度空军副参谋长被解职不是因为行动失利,而是因为决策冲突。空军副参谋长对于接下来行动与莫迪产生分歧,最终导致自己被解职。具体来说就是空军副参谋长不支持空战,这与莫迪意志相悖。那空军副参谋长为什么会不支持接下来空战呢?肯定是因为作为专业军事官僚,通过自身经验和知识判断完全打不赢,所以拒绝执行莫迪接下来的空中行动命令,因为决策冲突导致被解职。 在4月29日空中行动前,空军副参谋长没有和莫迪发成决策冲突,是第一次空中对峙让空军副参谋长判断印军绝非是巴军对手,从事后结果看,副参谋长判断绝对正确,作为一个空军决策官员,副参谋长非常专业。那为何会支持4月29日空中行动呢?说明副参谋长在4月29日前后对巴军战斗力看法完全不同。 现代化武器是科技产物,性能都有具参数。说穿了就是简单数学题。如此专业印度空军副参谋长在4月29日前完全不知道巴军战斗力,只能说明印军获取巴军武器系统参数是假的。这很正常,东大奉行军事保密制度。巴军用的武器系统没有进入任何第三方国家,主要是歼10、PL15、电战飞机、预警机等。所以除中巴外,没人知道这些武器真实性能。《孙子兵法》说:兵者、诡道也。对自身实力进行保密更有助于赢得战争。印巴战争结果对我们非常重要,必须让巴基斯坦赢。 东大军事能力需要上秤,在东海、南海、台海上秤都不是个很好选择。在南亚上秤是个最好选择。东大不需要自己挑起冲突,借用巴铁这只手就能够让自己军事能力得到证明。印巴战争对东大很重要,所以东大需要做好万全的准备,只能赢不能输。那怎么只能赢不能输?如果武器系统远强过对方武器系统就一定会赢。事实上的确如此,中械比欧械有统治级优势。东大和巴铁自己知道,但印度不知道。印度获取武器参数是错误的,最终造成印度战略误判,发动了一场不可能赢的战争,导致自身处于绝对被动境地。是市面上关于东大武器系统的错误参数信息诱导了印度,让印度开启了战略冒险,迎来南亚空战的失败,使东大摆脱了和西大困斗的被动局面,同时让自己军事能力上秤了。 印巴空战结束以后很多人都在聊军事、武器如何。事实上这些人是站在事后诸葛亮角度,想要证明自己比印度军事人员更专业。但如果让这些人去做印度空军副参谋长,在4月30日后会完全判定印度打不过巴基斯坦么?应该说很难,都是一群纸上谈兵的家伙。所以这些人犯了逻辑错误,他们不该证明自己专业度好过印军专业军官,而且他们无法证明自己获取武器数据是正确的。 东大奉行军事保密制度,但也需要让对手或敌人知道自己能力,以免发生战略误判。在东海、南海上空与西大斗法都有这种目的。让西大看看自己能力,这样西大就能消停点,也不会对东大发动战略冒险。之前盛传击落肥电事件在逻辑上来看有可能是真的。如果不直接击落战机怎么向美方展示导弹能力?那美方怎么会知道pl15战斗能力?东大需要让西大了解PL15的能力来制止美方战略误判。在印巴战争中,美国不允许巴基斯坦用F16,从整个战争周期来看,美印之间龃龉太多了。所以美方禁止F16不是在帮助印度,而是相信巴基斯坦用中械完全可以碾压印度。如果印度打赢巴基斯坦,美国会比今天更加被动,这个后面我会讲。如果印度不停击落F16,那美国天就塌了,所以美国做出此种选择。 可见,东大击落日本肥电,能够让西大知道自己能力,这本来就是斗争中的默契,西大自然也知道这是东大在向西大传递信息,自然也不会认为是挑衅或侵略行为。日本能有什么办法?也只能咬碎牙和血吞,毕竟胳膊拧不过大腿。现在来看东大军事科技水平极有优势,应该已经超出西方的一截。印度发动战争之前,东大判断应该是印度绝对不会赢,理由就是中械能力远远强过欧械。但是其他人不知道此种信息,所以被东大的错误参数信息诱导印度发动了一场自杀战争。

4.29其实已经实战了,4架阵风被2架J10C锁定,就差按按钮了,而阵风的雷达啥也看不见。巴方不想把事情搞大,对方也拎得清,扭头就跑。经过这一场准实战,军方其实已经知道差距了,但是老仙头铁,非得硬刚。

不要低估三哥,武器性能三哥肯定知道,但在打不打这个问题上武器性能只是一方面,军事能力更关键,三哥觉得自己军事能力更强,所以冒险了,碰壁后立马止战,这是早准备好的预案。拿不下制空权,后面难以为续,反过来三哥如果拿到制空权,战争就不会停下来了。

0 阅读:33250

评论列表

古装NS

古装NS

59
2025-05-31 19:51

在印度聪明人不长命 得不到重视

天再旦

天再旦

51
2025-06-01 00:35

造谣+ai文,又在瞎扯渤海击落

路在脚下 回复 06-01 12:09
阵风在被歼10C击落前,你应该也不会也不愿意相信歼10C能把欧洲顶级战机按在地上摩擦吧!

HH

HH

28
2025-06-01 03:50

我虽然渴望祖国强大,但我更怕成为印度这样的小丑!

呆地(世説新語) 回复 06-01 15:22
你想太多了,印巴空战已印证,中国不是印度!

武和文评论

武和文评论

18
2025-06-01 05:58

不用猜,就从中国领先美国空军一代,还用猜。

老王

老王

17
2025-06-01 07:18

如何引诱美军下场,如何控制和消灭美军主力于东亚地区才是我们的战略重点!

隆咚強. 回复 06-01 07:43
美军基地不就在那里?还如何什么?打都打了,谁在乎谁小动手的?

心海oppa

心海oppa

15
2025-06-01 01:08

你也不过是事后诸葛亮而已。另外,就本次击落敌机之事,我一直认为如果是真的,基于外交方面的考虑,大概率击落的是无人机

自在佛爷 回复 06-01 10:22
连法国达索都承认至少有一架失去联系 英国也说有四次座椅弹射记录 据说第四架是印度空军自己吓着了 没等打他 就自己弹射出去了 你怎么说

用户10xxx18 回复 06-01 11:44
米家无人机能超音速巡航?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9
2025-06-01 06:57

小编胡址蛋

飞天

飞天

7
2025-06-01 10:32

网络上都在传J20击落F35,希望是真的。但最大的可能性是击落无人侦察机,如果击落的是F35,不管是老美或小日子的是不可能瞒住!

天明雾夕香 回复 06-01 11:35
真要是F35,反而瞒得住,因为双方自有默契,不会去打破。

晨风之影

晨风之影

6
2025-06-01 08:42

小便肯定是一个润人,凡是天天‘东大’叫的人都不认为自己是中国人,所以以各种别名称呼中国。美其名曰尊称。他们的话一句都不可信,完全是乱带节奏。

天下有我

天下有我

4
2025-06-01 07:18

印度没有拿到真实的跑分数据

天朗地和

天朗地和

4
2025-06-01 08:13

官宣锁定禁飞空域了!最好打捞出来好东西

用户51xxx46

用户51xxx46

4
2025-06-01 20:05

为啥现在动不动就是东大

天痕

天痕

4
2025-06-02 07:19

撞了南墙也不会回头的,他们只会卷土重来继续撞[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牛在天上飞

牛在天上飞

4
2025-06-01 11:58

中国会把歼二十飞到日本上空去挑战日本防空系统吗?不可能吧?同理,日本人也不会!

习惯步行

习惯步行

3
2025-06-02 10:05

甲午海战前清廷君臣纷纷主战,可李鸿章是不同意的,可惜扛不过,他自己清楚当时的北洋舰队战力。

心境平和

心境平和

3
2025-06-01 06:08

分析逻辑混乱

老君

老君

3
2025-06-01 10:20

网络写手最近是真无耻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3
2025-06-02 10:27

又喊东大东大的滚

&山间

&山间

2
2025-06-01 19:38

哪有什么预案,是实在打不过不得不停手,巴基斯坦又比较怂,不想扩大势态才有了停战

Jason

Jason

2
2025-06-01 08:06

就不能堂堂正正的说中国吗?东大的,阿三还觉得它是东大呢。

动物医学家

动物医学家

2
2025-06-01 14:26

渤海口那是演戏,检验战略。

青城

青城

2
2025-06-01 06:41

你也是个“马后炮”

倪志

倪志

2
2025-06-01 07:58

美国人很傻嘛?

用户97xxx41

用户97xxx41

2
2025-06-02 01:46

完全胡扯的文章!

黄平

黄平

2
2025-06-01 12:21

不是战机,是战机会轰动全场

煙消雲散

煙消雲散

2
2025-06-01 11:39

什么东大西大这大那大的

呆地(世説新語) 回复 06-01 15:26
我觉得叫东大比叫兔子强,东方大国简称~

龙人在此

龙人在此

2
2025-06-02 12:09

如果真的战争会拖后几年[抠鼻]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2
2025-06-02 07:24

东拉西扯的胡说八道

蓝枫

蓝枫

1
2025-06-01 07:47

说的什么东西?胡言乱语的,又是东大又是西大,说不准、不敢说你就闭嘴。

ctvb

ctvb

1
2025-06-01 07:34

田丰转世啊

以德服人

以德服人

1
2025-06-01 07:56

啰啰嗦嗦写的什么东西?看来AI代替人类还要一会儿。

蓝天

蓝天

1
2025-06-01 09:26

喷可以但不要胡喷

呆地(世説新語)

呆地(世説新語)

1
2025-06-01 15:27

中国是东大,美国是西大,俄罗斯是北大…

杜宏斌

杜宏斌

1
2025-06-01 07:35

如此的话统一台湾千万不能延后

XL

XL

1
2025-06-01 11:27

别在造谣了。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1
2025-06-01 09:54

文官要打,武官不要打,一般打不赢。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1
2025-06-01 10:19

东大?那个国家?

老王

老王

1
2025-06-02 10:46

击落的不会是肥电,肥电还不敢过来,应该是无人机。

奔跑

奔跑

2025-06-01 06:10

感觉最近这段时间军事造势,是不是作为后续的解放湾湾铺路呢[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子涵庶吉士

子涵庶吉士

2025-06-01 07:24

说实话,无人机可能性最大。因为这是所有国家能接受的结果。

大唐不夜城

大唐不夜城

2025-06-01 00:14

其实,巴铁也不知道[大笑]都准备去死了,才知对方才是领饭盒的人!所以说,狭路相逢勇者胜,亮剑才是真英雄!

猜你喜欢

梦里花落香

梦里花落香

感谢各位的关注与支持,期待与您共享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