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事件后遗症来了! 有学生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家长投诉说为什么不没收手机,结

小强爱社会 2025-05-27 15:58:24

瑞安事件后遗症来了!

有学生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家长投诉说为什么不没收手机,结果老师回答,没收手机等下说我明抢,玩手机也挺好的,起码不会影响到其他同学学习!

这又想到同学会的时候初中老师跟我们说的,现在的学生太难教了,管得太严家长不乐意,管不严吧家长说怎么教成这样,遇到因为学生上课睡觉,下课打扑克牌的,罚了操场跑5圈,抄班规10遍,结果被投诉了几次。

现在确实不像我们那时候,家长很放心的把孩子交给老师教,现在的家长动不动就说要举报老师,投诉老师。

有些老师说认真算下账,还是管松点没风险,最多被投诉不负责任,能力差,但是工作不会丢!

真是这样的话,大家说中小学校一开校,新设立几种类型的班,如严管班、德育班、快乐班、安全班,让家长自由选择并签具合同,这样会不会更好呢?

0 阅读:89798

评论列表

繁花似锦

繁花似锦

427
2025-05-27 21:58

上次看到个新闻,老师没收手机学生跳楼了,放过老师吧

人字拖 回复 05-28 08:33
昨天河南不是有个老师让学生交手机,在课室被杀了

问天 回复 人字拖 05-28 14:47
有吗?没看到新闻呢?

逸仙

逸仙

198
2025-05-27 22:09

“严管班、德育班、快乐班、安全班”说简单点就是分好差班,还是要被投诉。

用户52xxx11 回复 05-28 07:26
我要投诉。投诉老师区别对待!我儿子(女儿)天生聪明,凭什么要分到x班[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一雨一 回复 05-28 07:17
当年也这样分班,但班名叫,一班,二班,三班,四班。给四班学生上课是最轻松的。

用户12xxx34

用户12xxx34

142
2025-05-27 22:30

如果上课玩手机被老师没收了,被家长说成抢劫,会不会被拘留?

默言 回复 05-28 15:05
这次瑞安事件,老师赔了精神疏导费,还被投诉报警了。如果学校选择息气宁人,估计老师不仅要丢工作背骂名可能还得行政处罚,赔偿。

晚风 回复 05-28 08:19
你去查查文中说的瑞安事件,老师已经被警察抓了。所以还是不要管为好。

语.耿

语.耿

98
2025-05-28 08:16

我小时候如果老师打了哪个孩子,家长知道一定会说打的好,现在这些家长都跟疯狗一样,老师不管你家孩子很正常

蜘蛛 回复 05-28 23:53
开什么玩笑。那时候挨了老师的打被家长知道了还得再打一次。

午夜孤魂 回复 05-28 11:50
这不是一对一呀,出现一个,老师不被处分也怕了,鬼知道什么时候又跳出来一个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94
2025-05-27 22:54

我看如此,躺平就挺好的。不是老师不尽力不尽心。是现在学生太复杂,想法也多,

奇奇侠 回复 05-28 09:13
和学生什么关系?完全是家庭教育的失败,家长才是第一责任人!

海纳百川 回复 奇奇侠 05-28 09:26
如果学生就是这个学生。就说他认为不是恶作剧。他认为对老师的不尊重是应该的话,不回家去说的话。是另外一个结局。

太阳狂饮泉水

太阳狂饮泉水

65
2025-05-27 22:42

国家应该立法。老师只管教书,听不听。考不考得好。学生自己的事。

泥似透绿 回复 06-12 18:50
不,国家派专家说,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

牛8股 回复 06-01 14:02
立法规定学校只能有老师不能有学生,这样才能彻底根除弊病

sunfirelv

sunfirelv

64
2025-05-27 22:14

二手市场收一批旧手机,不想听课发一个去玩,别影响别人,天下太平

Ylf 回复 05-28 08:34
光发手机不发水枪?!差评,投诉!!

你恩我爱 回复 05-28 07:50
收购要钱,家长去教育局告就大事。家长自己交来。并书面签可玩。也可签让老师或班上选出的代打手掌及多少下。白纸黑字

咣当咣当

咣当咣当

59
2025-05-27 22:38

取个高大上的班名,把垃圾塞进去,比如,美国常青藤爱迪生高考名次班!法兰西凯撒中文班[狗头][狗头][狗头]

用户52xxx11 回复 05-28 07:27
哼!我要投诉!我的儿子女儿天生聪明,老师凭什么把他们分到差班?别以为你取的是个什么高大上的名字来欺负我这个没读过书的人。[并不简单][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风花雪月 回复 用户52xxx11 05-28 10:21
那九年义务教育还有什么意义?本来九年义务教育国家一个是扫盲,一个就是孩子这九年是三观初初建立的时候,国家希望都能在学校接受教育将来即使不能做出什么大贡献至少不会危害社会。

姿态

姿态

49
2025-05-28 05:08

以前的学生犯错,扫教室,扫操场,严重一点就加一个打手心,再严重就叫家长,以前是叫家长不是请家长,叫家长的意思是孩子太顽皮回去来个竹笋炒肉我才容易管教。现在。。。。敢做以上的种种就等着下岗

游方郎中 回复 05-28 08:15
很怀念犯错被老师罚打扫卫生打,打手板的时光,💕

默言 回复 05-28 15:10
我孩子上学的时候,学校开家长会,我直接和老师说孩子如果学习不认真,该咋管咋管,适当体罚都没关系,我支持。

小白

小白

40
2025-05-27 22:34

九年义务教育是不该划分重点和普通的,只有在高中才能划分,结果现在呵呵,谁都想孩子能得到更好的培养,可是就是这一想法滋生出了多少的暗地交易。

两广宇 回复 05-28 04:12
现在初中叫培优班,即全届13班里,初三年级组尖子班![滑稽笑]

用户16xxx28 回复 05-28 06:58
那你的孩子别他妈影响别人

潮起海风

潮起海风

39
2025-05-27 22:33

最简单的是让家长来学校陪读,看看自己的孩子是如何学习的

独暮踏雪 回复 05-28 15:20
你猜家长理你不?

斑驳

斑驳

38
2025-05-28 01:44

那没必要,但是应该把这些人跟正常学生分开,后边搞成手机专坐就可以了,自己安静玩手机,不要影响他人。

草丛宝宝盖伦电脑 回复 07-19 21:09
你看家长投诉你不

黑夜

黑夜

31
2025-05-28 02:46

你们这帮家长能不能统一意见,要不严师的单开一班好了

1宅 回复 07-07 12:39
又会说区别对待

海燕 回复 06-15 09:53
这建议非常好以后以后分班不用按分数分,按管理方式分,允许老师严格管理的分一班并且适度体罚!不允许老师严格管理的,分一班。不允许老师管的分一班。完美!

红云

红云

29
2025-05-28 00:49

同台吃饭,各自修行,老师只是引路人

五一

五一

29
2025-05-28 09:54

我崽她们班,比较吵,老师摆课,一节课就浪费了,我是在家长群里讲了这个问题,要每个家长管教自己的孩子,现在是双休,老师的教学任务重,教学也加快,高中三年很快过去,到时高考不好,害的是自己,有些事情,必须家长站出来,出了一个问题,必须解决,如果不解决,问题不会自行消失

神经蛙 回复 粪发涂墙 05-28 20:27
关键是现在太多的家长不明事理!现在的人啊,没法说,难怪有人说世界上蠢人占一大半。

粪发涂墙 回复 05-28 12:10
孩子不懂事,家长要明事理,老师才能发挥作用。

大道无垠

大道无垠

28
2025-05-27 23:36

游戏后面的资本就是罪魁祸首!

__ 回复 05-28 15:25
就是没有游戏也会有其他玩的东西,人不行就不要赖游戏了

戒烟戒酒戒出黎蒲 回复 05-29 03:38
不用赖游戏,没有游戏也有睡觉、玩具、说话、乱写乱画!

王一凡

王一凡

22
2025-05-28 06:51

我最烦要我没收手机的家长。你自己为啥不收,一问就是要保持联系,那你就给买个老人键盘机呀。还不是惯的,有个女生一天到晚躲着用手机查答案。课堂上作业里完美,考试30分。然后家长质问我,我直接一句过去手机难不成是我买的?你女儿每次都最后一个来就是故意想坐那里,好心救不了该死的人。自我放弃的人你拿什么去拉她?

愿望时刻

愿望时刻

18
2025-05-28 07:51

千万不能管,管了小孩心理受到伤害,要道歉和赔钱的!

齐乐天

齐乐天

13
2025-05-28 00:18

应该跟美国学熊孩子在课堂捣乱,吃水应该报警,让警察把他关到小黑屋里教育教育自杀,活该,要不然以后就惯出一个杀人犯

用户16xxx72 回复 05-28 13:32
你就不要再祸害警察了

星际探路者

星际探路者

13
2025-05-28 08:14

熊孩子是家教问题。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你就看吧社会上的黑老大如沈阳的刘勇,石家庄的吴迪,最猖狂的乔四,黄瘸子都遭到清算。到时还有报应的

舍予华

舍予华

12
2025-05-28 16:11

烂泥扶不上墙,自然应该沉淀在土壤中,若你非要将其敷上墙,那只能是徒劳无功的幻想。咸鱼就喜欢静静地躺着,若你非要给它翻个身,那也只不过是庸人自扰。朽木已失去了原有的价值,至多只能作为柴火使用,若你坚持要将其雕刻成精美的艺术品,即便你技艺高超,最终也只是白费力气,空耗情感。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11
2025-05-28 09:43

入学把老师可以处罚的列出来,家长同意签字,家长不同意的孩子分在一个班,让教育局安排

雲狐

雲狐

10
2025-05-28 08:57

我上学时上课记律顶呱呱,谁要敢开小差准备罚站等,严重点还挨打,回家还不敢吱声,否则一顿胖揍跑不了,第二天还备扯耳朵上学给老师道歉,那时家长也指责老师,指责老师管理不严,没使劲揍不听话的学生

戒烟戒酒戒出黎蒲 回复 北望45° 07-25 12:05
[捂脸哭]我没有看过其他同学被混合双打,但我被老师罚完回家被老爸拿竹子打到两条小腿又黑又紫!

北望45° 回复 07-04 12:12
亲眼目睹过,同学被老师揍完后,她父母来学校再来个混合双打,真·鼻青脸肿[哭笑不得]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不是梦

9
2025-05-28 08:34

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国公民,我想提几点建议 1、所有的学校强制安装监控,国家监管,谁破坏谁受罚!谁有错谁受罚! 2、国家需要立法,明确老师对学生的管教义务,学生在学校期间只有有违规的地方,教师应当直接出面制止或管教学生的不当行为,家长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拦或阻挠,对学生的管教建议是,第一次警告,第二次警告,第三次直接通报全校,只要通报全校就会影响学分,影响毕业。

九八五 回复 06-14 07:33
现在是家长只要闹,就会处理老师。管你做的对不对。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9
2025-05-28 07:56

人性本恶,无知、无畏、自我中心,而学习使其知,惩罚使其畏,交际使其圆,合理体罚是必须的,西方快乐教育不可取。

游方郎中 回复 游方郎中 05-29 06:39
唯有真正维护教师绝对权威,教学纪律与教育秩序才有可能得到保障,教育才是高效的,学生也才能养成有错必罚的最基本法治观念。否则,可能让学生产生犯错后逃避惩罚的阴暗念头,并因此批量滋生出如松棍,巨团等奸滑之徒,动摇法治根基,崩溃社会秩序。。。当然,保证老师惩戒权与提高教师道德修养,慎用惩戒权,避免伤害学生乃至冤枉学生二方面应该双管齐下,并行不悖,共奏和谐教育。

游方郎中 回复 05-28 08:20
学生与学生可能很不一样,区别巨大。对于那种害群之马,如果不打手板,他会把班上同学带上另一个山头,与老师分庭抗礼,争做大当家的。其它学生也乐得吃瓜,不用吃读苦书。所以擒贼先擒王,必须打掉这个出头鸟!

大凤

大凤

9
2025-05-28 12:42

校规 校规 用制度管人

晓晨

晓晨

8
2025-06-15 06:05

都是被国外所谓快乐教育洗脑的傻子们害的

青清

青清

7
2025-05-28 05:40

这样的学生有三种可能,一,家里有钱出国留学,海龟,二,读一般的技校,三,混社会,都成才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7
2025-05-28 08:50

学习西方推广快乐教育呗 这么限制老师严管 明显就是这样想的

佛系

佛系

7
2025-06-13 08:15

这情况家长有责任,但更大的责任是教育界那些带长的,就不该对老师有那么多追责!老师对同学没仇也没恨

gsyqw

gsyqw

6
2025-05-28 06:31

麻杆打狼

1P震埼玉

1P震埼玉

6
2025-05-28 11:53

别光说学生家长。我说个事,学校收课后辅导费,一个月180,解释说放学后老师辅导作业。然后呢,辅导时间讲新课,白天复习。

焱基

焱基

6
2025-05-29 13:30

唉,祖国的花朵没了。不是园丁不行,是花朵的基因不行。

亚瑟

亚瑟

6
2025-05-30 01:14

将惩戒权还给学校,还给老师!现在的德育、美育、体育教育形同虚设,这样学校是培养不出德、智、体均衡发展的孩子的。

明月

明月

6
2025-07-08 08:17

想法不错

莉莎萝萨菠蕥藌

莉莎萝萨菠蕥藌

5
2025-05-28 08:11

最简单了,罚不了学生,那就叫家长啊,三天两头叫家长来学校约谈啊!!

倾听海的声音 回复 05-28 18:42
想得美,这样的学生家长,你以为你喊了他就会来?

用户17xxx43 回复 06-13 20:14
想得美!问题学生整个家庭里面,可能学生才是问题最小的!

XX

XX

5
2025-05-30 20:05

是的,上课玩手机的比影响大家好。扶不上墙的X泥不必花时间精力,有时间精力还不如用在多关心愿意学习的学生上。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5
2025-06-15 10:16

所以我们的教育应该是优升的学制,优生升级,成绩低的继续留级,不要把九年义务教育变成了抹平

阿明哥(我家住在水央)

阿明哥(我家住在水央)

5
2025-06-17 11:51

闹吧折腾吧 反正是你自家的孩子

失控的心

失控的心

4
2025-05-28 08:04

自己的孩子自己管去,

用户99xxx11

用户99xxx11

4
2025-05-28 05:54

只要学生开心就好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5-05-28 08:07

谁还敢管啊,吃不了兜着走

用户27xxx74

用户27xxx74

4
2025-05-28 08:13

西方传来的快乐教育是彻底失败的教育模式,对于大多数儿童而言学知识永远不如玩游戏耍手机快乐,还有未成年保护法有些过分保护,小错可以矫正,杀人放火的也免于处罚?我不理解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4
2025-05-29 14:24

学校教育教学,只要家长介入就没好结果。

浮沉终归0

浮沉终归0

4
2025-05-28 07:13

家长为什么给孩子手机,其实最大的问题是家长

安之钥

安之钥

4
2025-05-28 09:57

完了完了

等待...

等待...

4
2025-05-29 13:40

目前来讲分班是最好的选择 爱学习的,爱玩的,爱运动的!爱唱歌的 爱英语的(英语不再是三主课之一)

忙球和蚌口

忙球和蚌口

4
2025-05-30 03:52

如果把老师的考核改成只考核班里前30名成绩不就好了,人性差异太大管别人做什么,那些垫底的对学校没有任何好处

雪峰

雪峰

4
2025-05-28 20:14

发现小学生、初中生犯错误,立马电话给学生的家长,让他自己来处理。

用户12xxx87 回复 05-30 01:07
有的家长是混蛋,有的家长在外打工,家里就一个老人。你说怎么办?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5-05-30 05:56

又废了一代人

用户11xxx66

用户11xxx66

4
2025-05-30 09:59

都是社会和家长搅乱了教育秩序,为人师表不容易了

用户15xxx54

用户15xxx54

4
2025-06-01 13:59

学校不作为,不为老师着想。有这样的学生教育不听家长还护着的一律开除,看谁还敢胡来???

feng 回复 06-09 13:36
你是来带节奏的?这文章说的是这事吗?你有话可以自己发个文呀。

千里草原飘瑞雪

千里草原飘瑞雪

4
2025-06-13 06:25

家长既要孩子快乐,又要孩子有好的成绩,这种既要又要的想法要不得

老周2627026

老周2627026

4
2025-06-14 01:03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分班好!天资聪颖要好学习的一斑,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爱玩的一班,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黄色闪光

黄色闪光

4
2025-06-16 08:25

中国发展太快了,家长的素质没跟上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4
2025-06-18 20:53

孩子今年初中毕业了,学习不好准备上职高养两年。不说管理的事,就说说收费的事。那真是花样百出,镇上的学校非得去县里考试,而且一次考一科每次交个几十车费。等到照毕业照时装都不装了,学生每人四十元,这个费用不多。重点是不许学生带手机相机等一切电子产品,不然不许进学校门。

潘朵拉-pt

潘朵拉-pt

4
2025-07-04 04:46

老师佛系是被家长逼的!教育有自身的规律与特点,但是家长老是越位干涉,而且还动不动就投诉老师,那就不管了,保护好自己最重要

用户15xxx34

用户15xxx34

3
2025-05-28 07:34

家长签老师无责协议,无签的就放松不管,有签的就尽力

闪电五连鞭

闪电五连鞭

3
2025-05-28 08:21

一个没有了尊严的老师能教出好学生吗?

用户96xxx70

用户96xxx70

3
2025-05-28 05:39

有些家长,自己不要,还不让别的家长要,分班策略有可行性?

8278一路花香

8278一路花香

3
2025-05-28 10:57

放过严师,那教育将是百花齐放!

kxxc25166

kxxc25166

3
2025-05-28 08:46

这些熊家长就是当年那群熊孩子,就这么一代又一代的传下去

YAJL

YAJL

3
2025-05-28 07:52

不管挺好,否则三校生源你负责?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5-05-29 11:59

还是严点好,杜绝校外一切补课机构把教育真正回归学校和老师,让教书育人成为社会的主流风气!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5-05-30 05:45

谁敢收学生手机!太康老师因为这被学生杀了

风花雪月

风花雪月

3
2025-05-28 16:12

分班制,不想学的给调到一个班配差的师资但不能明说

用户18xxx44

用户18xxx44

3
2025-05-29 10:09

不要脸的家长就是来找事的

Fox

Fox

3
2025-05-30 06:53

遥想当年,上课看小人书,班主任直接一铅笔盒当板砖拍我头上,哈哈

殊途同归

殊途同归

3
2025-06-07 17:51

按成绩分班,教室里装上监控,家长可以查看监控,自己管理就是了。

用户16xxx74

用户16xxx74

3
2025-06-19 05:31

快乐教育!大家都好

用户24xxx36

用户24xxx36

3
2025-08-11 10:19

快乐教育,自由学习

老东

老东

2
2025-05-28 09:50

高中数学老师被投诉,我孩子中考数学130多分,进高中一年不到,教成了不到30分了!

符号 回复 05-29 12:40
高中投诉没啥用了,非九年义务教育,爱学不学,转班吧

三雷换鼓

三雷换鼓

2
2025-05-28 21:03

这边成绩优异的编一班,中等成绩编一班,成绩差的编一班。学生不准带手机入校,大概是防止学校霸凌事件外泄密

符号 回复 05-29 12:39
泄密只是微小的功能,只要带了手机,搞毛的学习啊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2
2025-05-28 12:08

这个分班很合理[点赞]

LUOXBXG

LUOXBXG

2
2025-06-11 12:23

签合同也没有用。遇到不讲道理的家长就只能老师倒霉。

千里草原飘瑞雪

千里草原飘瑞雪

2
2025-06-13 06:23

快乐学习和快乐工作一样,都是伪命题

千里草原飘瑞雪

千里草原飘瑞雪

2
2025-06-13 06:23

老师就是一个职业

千里草原飘瑞雪

千里草原飘瑞雪

2
2025-06-13 06:27

快乐学习是存在的,就是花钱上一个大号的幼儿园😂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6-12 19:09

或,以适当形式进行处罚

catamide

catamide

2
2025-06-12 19:12

就算你分出108种班,熊家长也会给你变成一种班,那就是:我孩子全对班!

老东

老东

2
2025-06-14 09:57

无论你老师怎么做,也都是你的错!

蜗牛时光

蜗牛时光

2
2025-06-14 17:24

是的。经过一年的心理建设,我选择与自己和解,放弃坚守,向家长妥协:我欣赏认真书写,也尊重随意涂画;我支持刻苦努力,也尊重上课睡觉;我表扬坚持,也尊重放弃。但绝不允许影响他人。只要你愿努力,我始终左右陪伴。

孤独患者

孤独患者

2
2025-06-15 16:58

想当年劳资初中被班主任拉去操场训话,挨了两巴掌,还被罚做俯卧撑,下去不让起来,特喵二十来年过去了,我对她仍是感激,老师管你那是觉得你还有救,要对你爱理不理,那就是认为你无可救药了,现在倒好,宠到没边

南飞雁

南飞雁

2
2025-06-15 20:22

手机残害了多少学生?为手机跳楼的也不少?这该咋管呢

逗气化码

逗气化码

2
2025-06-15 10:23

我有一计,让学生管教学生,家长互殴家长[滑稽笑]

繁星四海

繁星四海

2
2025-06-23 07:11

每天出一个家长轮值,自己签协议是,因违反纪律被管理出有责任

大龙

大龙

2
2025-06-22 13:13

我就纳闷了,现在的家长应该是80末90年代的家长吧,他们以前受过的教育也是有打骂的啊,效果好不好!为什么现在这么奇葩,我家的孩子这样我打不死他

奕华

奕华

2
2025-06-22 19:52

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5-06-26 23:38

以前要是学校闯祸被老师打,还不敢回家和父母说,说了可能被混合双打,老师来家访,我爸说的最多就是,不听话就抽他二下

智荣

智荣

2
2025-06-27 18:26

这还真是家长的责任,你能给他配,甚至让他带去学校,说明你默认让他玩,老师没收明显是抢劫,甚至家长就是让老师没收挖坑来告老师抢劫。家长都默认让娃玩了,老师就别多管闲事了。尊重他人命运,不扶烂泥,不雕朽木

丁子

丁子

2
2025-07-03 13:24

家长为什么给学生买手机?学生玩手机必须由家长负责!

荣耀骑士

荣耀骑士

2
2025-07-06 11:29

以前老师执教鞭,学习不好要挨揍,没有家长提意见,都说打得好!现在都是反过来了!!!

无趣

无趣

2
2025-07-06 03:37

家长你自己给孩子买的,让孩子带的,干啥去为难老师呢。家长不给孩子买,不让孩子带不就行了吗?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2
2025-07-06 19:01

西方国家的快乐教育逐渐深入人心!

大仙

大仙

2
2025-07-07 18:51

无所谓啊,反正又不是老师的孩子

切克闹

切克闹

2
2025-07-13 22:06

有一位负责任的好老师太重要了。我儿子初二的时候,他们班主任生孩子,年级组组长顶上来当班主任。真的厉害,经常叫家长。我被叫了几回。还亲眼目睹一位家长,四五十的汉子,被她骂哭了。人家骂人不带脏字,但真的诛心。但家长们都没有怨言,因为她是真正为孩子着想,真的为孩子好啊!她着急啊!她还没收了我儿子一部手机。打电话给我,你要是能保证孩子再不带手机,你就现在领回去,保证不了,你就等孩子毕业再来领。我保证完好无损还你。谁不希望孩子有这么一位班主任。

tb77069896

tb77069896

2
2025-07-17 15:24

什么时代哪个小孩从小到大没顽劣过?,,只是现在这些个上个世纪末出生的家长们怎么了?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7-21 17:57

坚决打击黑教师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2
2025-08-05 08:08

老师也是无奈呀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8-11 18:24

考试不及格留级是最好的办法,六~七~八十年代留级最好办法,小时候有个学生三年读五年书!

小强爱社会

小强爱社会

欢迎大家给我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