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银行取款去世后续,株洲农行做了回应: 1,客户彭女士的大女儿陈某带着二人的身

十里桃夭 2025-05-15 20:44:33

老人银行取款去世后续,株洲农行做了回应: 1,客户彭女士的大女儿陈某带着二人的身份证及定期一本通来银行取款,3次输入密码错误。 2,陈某表示,带妈妈彭女士到银行办理业务,未介绍彭女士的病情,银行工作人员对彭女士的身体情况不了解。 3,彭女士来到银行后,状况不佳,银行为其开启了绿色通道,并表示可以把钱打到医院里,家属可以将彭女士先送回医院。 4,彭女士家属没有接纳银行的意见,表示直接支取存款。 先前,彭女士的家属也说了,银行没有告知“特殊情况,可以上门服务”。 而彭女士的家属明知道彭女士身体不好,不送回医院,执意在银行等了2个多小时,也有责任! 大家觉得呢? #病重老人银行取款#

4 阅读:184421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101
2025-05-15 22:53

我觉得既无然人是因为取款死在银行了,银行就脱不了干系,得赔。

嗨皮 回复 05-17 14:32
这次是子女取且输错密码。

3322ldqmb 回复 05-18 20:05
做父母岁数很大了,是不是在死前把钱都让子女管,不就没你说的问题了吗。

天人宁许巧 剪水作花飞

天人宁许巧 剪水作花飞

787
2025-05-16 10:24

绿色通道还用两个多小时,没绿通不得等两天?

萧风 回复 05-18 22:08
老人病危,银行应该知道,还要执意让老人来,就是王八蛋,我告诉你,你要骂银行,去闹,他在那给你办事

月半弯 回复 05-19 09:25
我在偷换概念?你语文怎么学的??

神王

神王

537
2025-05-16 10:01

为什么取点钱要2个多小时,真逗

用户17xxx53 回复 05-17 11:26
人躺在那里眼睛都睁不开,你让他张嘴摇头你能做到??好牛逼啊。别告我你不知道改密码还有人脸识别这种东西。

ALLen 回复 05-17 08:07
除了对公业务,正常人谁还去银行?而且看病就只有老人有钱?你仔细想想就知道是家属不想老人活着,至少是嫌弃老人看病浪费钱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387
2025-05-16 10:53

现在的银行,明明有好几个业务窗口,但它就是只开1~2个窗口,很多时候只开一个窗口,让你们慢慢排队去。取个款超过几万还要提前预约。VIP客户接待室呢,就好几个,银行经理笑脸迎进送出的。

六月飞雪 回复 05-16 23:17
说的借银行的钱不给银行利息一样,你的钱存银行跟银行借你钱有什么区别?不过是银行拿你的钱借给别人拿利息。

kill BJS apeman 回复 05-17 07:54
超过五万要预约,当天下午3点前预约成功,第二天可提款。超过下午3点预约的第三天可提款。银行也是保护自己,银行这样规定肯定遇过,开户户的亲人未经同意拿了开户人的身份证取钱出事了,被开户人告上法院摊上事了。况且输错密码,要本人来柜台办理重置密码。这是意外事件,无论哪一方都不愿意看到,按本子办事和彼此理解沟通并不矛盾,提防有人滋事寻衅。

Lovin

Lovin

167
2025-05-16 10:11

2个小时,银行为啥这么久?

行走的蒲公英 回复 topguest 05-16 18:59
明明治不好了,家属不想治了,难道不行吗?非得最后把钱浪费在医院吗?银行真的是歪理逻辑,难道家属敢跟银行说我们不治疗,这样曝光出来,家属又得被道德谴责……

topguest 回复 05-16 15:01
因为老人无意识了,无意识怎么输密码?这明显是这女的想独吞老人财产,不然老人无法输密码的情况下钱打到医院给老人治疗不都不行?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126
2025-05-16 10:31

其实这件事,无论银行有没有责任,最好都不要让银行负责,一旦开了头,随后会有一大批死前取款的人,就像那句“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扶”一样。

棪焚 回复 05-17 14:05
说的好,本人在场,银行专人服务两小时都取不出忘记密码的定期存款。你觉得合理吗?如果你觉得合理你就都对

出发 回复 05-18 07:07
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世界都要围住我转,只是这是我经历过的事情,实事求是的说出来,2个星期都有去资讯过就是没人来最后还有用轮椅催我爸出去办好业务的!!!所以只能说你遇到的是一个负责任的人。

巴豆

巴豆

116
2025-05-16 10:50

绿色通道还要2个多小时?普通的怕不要一天?这种银行可以取消了

用户10xxx81 回复 用户60xxx80 05-16 15:22
你预约了就不能干其他事了?预约到了那天你在银行用几天?照你这么算,那是不是还得把我存钱的日子也算上,毕竟你不存又怎么取呢不是么

用户60xxx80 回复 05-16 15:04
我没说在银行几天,我否定的是你说不要几天而不是要在银行站几天的问题OK?

黎江

黎江

110
2025-05-16 10:39

密码输错就别唧唧歪歪了,显得有理了

棪焚 回复 用户29xxx60 05-18 09:36
人渣跟银行取不出钱来不影响啊,一码归一码

用户29xxx60 回复 05-18 03:41
人渣就是人渣!老人病危了就算不考虑积极治疗,至少要临终关怀吧?只有渣滓才会想着先把钱取出来!

一枚枚的

一枚枚的

100
2025-05-16 10:59

家属无非想老人走之前把钱弄出来,避免以后成遗产,还得分掉。不要低估人性的恶!

不要认错 回复 05-16 12:50
不要低估银行的恶!

义薄云天俏多隆 回复 05-16 12:49
你管别人想怎么样,我就是取出来烧着玩跟你银行有关系吗?!

老虎&Wendy°

老虎&Wendy°

84
2025-05-16 11:09

大家都在为了黑银行而骂,但别忘了是自己女儿把密码三次输错,锁卡了,那必须本人验证,银行有什么错,何况病人到银行,是银行不知道老人病成这样,开了绿色通道,老人病重无法完成手机验证,银行也答应可以直接把钱转给医院,,一切都是家属造成的,现在推给银行不公平。

光光 回复 05-16 14:04
也就你信

A-浩浩 回复 05-17 11:13
人家写啥你也信,反正人没了,银行怎么说都行

还没想好啥网名

还没想好啥网名

61
2025-05-16 10:40

2个小时?是在数钢镚子吗?是五角的那种吗?

猴哥哥 回复 05-16 12:24
你仔细看看文章,家属不好好配合,就是要让老人死在银行,即拿了老人的钱,又可以讹银行一笔钱。

洗洗睡吧… 回复 05-16 12:40
是因为老人病重,无法完成人脸识别。

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56
2025-05-16 10:01

银行要求本人去银行,我父母都80了就是这样去银行,父亲还残疾很不容易

凡尘之外 回复 05-16 12:45
耳朵聋,字看得懂,节奏跟不上完成不了一点[捂脸哭]

余有半生 回复 05-22 12:16
你都说是代取了,还特么想赢

用户32xxx12

用户32xxx12

53
2025-05-16 11:00

如果不知道密码的情况下可以随意给你取钱 那请问你的钱放在银行安全吗?

收购熊猫 回复 用户12xxx35 05-16 13:54
那银行该怎么办?不知道密码,无法验证是本人,都可以把钱取走?而且银行的人脸验证也不是静态的,需要被验证人配合做一些动作比如说眨眼、摇头之类的。有报道说,那位完全做不出来相应的动作,想想也不奇怪——两个小时之内他就去世了。如果你是银行工作人员你怎么办,万一存款被人冒领了,你负责陪吗?

用户12xxx35 回复 05-16 12:48
你也知道是本人都到场了,人脸验证通不过,是不是你们银行的设备有问题。以后客户要是胖了或者瘦了,是不是钱就得送给银行了?

人生如水

人生如水

52
2025-05-16 11:04

这个事情不能全怪银行,这家亲属还有问题,贼犟,我公公快不行的时候,去银行说明了情况,我们都不知道他的密码,农行工作人员亲自去床前看了一眼就走了,话都没问一句,密码都不要就取出来了。

第39个故事 回复 05-16 13:32
那为什么银行看到了这种情况还要拖 2 个小时才能取出来?

ljy 回复 05-16 13:10
没有,所以才会说分遇到什么人,真较真按正常手续走,不说什么继承不继承的,就是让你取出来光没密码走手续都够你折腾的!

松涛阵阵

松涛阵阵

50
2025-05-16 10:20

开车的碰到行人违章还有责任呢,别管老人及家属有什么前因,银行这时候别想有一点责任,它们不会给你开这个先例的

lovenicole 回复 05-16 11:28
以后别人家老人要过世了去你家,看看你有没有责任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27
2025-05-16 11:04

怎样洗也是个脏东西……

用户95xxx39

用户95xxx39

26
2025-05-16 10:59

农行的解释太苍白无力

水湄 回复 05-16 12:16
农行的效率之慢真的是排名第一,不接受反驳!

科林 回复 05-16 13:01
那应该怎么办?我觉得这解释够了。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5
2025-05-16 11:02

不管怎么说,现在是在你们行里没的,是你们的工作没做到位,该负责,不要推诿,找借口。

从南到北 回复 05-16 11:46
你们拉老人去银行,不和故意杀人一样

科林 回复 05-16 13:04
怎么做到位?自己输入密码都不对,把卡锁了,本人不去还怎么解锁?是不是以后别人直接拿户口簿身份证就把你钱取了?老人身体不行,你直接申请上门服务行不?急着用钱为啥不能直接把钱打到医院,非得自己拿现金?

家有大白兔

家有大白兔

21
2025-05-16 11:10

有人在说谎,大概率是银行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8
2025-05-16 11:05

个人亲身感受:1、钱进银行容易出来难;2、经常用明显低级借口,增加取钱难度;3、服务质量差,以为服务就喊一声您好谢谢慢走!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17
2025-05-16 11:04

现在银行网点很少,客户大多排队等叫,而且存取款手续繁琐,办理一笔业务往往耗时较长。

沙隆巴斯

沙隆巴斯

17
2025-05-16 11:12

银行有什么权利,要把钱打入医院账户

一叶知秋 回复 05-16 12:31
那我是不是可以问你,不是本人有什么权利取别人的钱?

第39个故事 回复 05-16 13:35
人家家属预知病人不行了不就医了,钱为什么还要打进医院?

小手冰凉

小手冰凉

16
2025-05-16 11:04

只要能证明这是他的卡,他的钱就可以了,密码这么多,我一个中年人都记不全,何况老年人,这就是银行搞事,很难想象,丁克的,单身的,他们老了怎么办?银行不是各种吃拿卡要?万一有老年痴呆,死定了,钱都拿不出。全是银行的了

小手冰凉 回复 沧海一叶 05-16 19:14
这不是复杂,这是到死都没取到钱

沧海一叶 回复 05-16 12:41
取钱手续复杂点可以理解的,如果非常容易就取到钱,问题肯定更多

用户13xxx01

用户13xxx01

15
2025-05-16 11:00

放出录像,全明白了吗

赵晓东

赵晓东

14
2025-05-16 11:06

取钱就得本人去,那转账咋怎么解释,还有若是往别人的账号中存款怎么也不用本人去呢

红颜如初 回复 05-16 11:30
你说的很有道理,支持😁

一叶知秋 回复 05-16 12:32
转账谁转谁带身份证办啊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13
2025-05-16 11:03

你拿别人存折去了,密码错了。这个不怪银行。但如果知道老人病重,银行还要求到场,那就是银行的问题了。可以提供上门服务。

卡哇儿

卡哇儿

13
2025-05-16 11:03

没有人面识别的时候办什么都很快,现在有了人面识别,办什么事都最少要一个小时左右

判官

判官

13
2025-05-16 11:02

这解释跟狡辩的感觉一样,非常牵强,硬套词句

飞雨

飞雨

13
2025-05-16 11:10

问题就在这,现场第一时间就应该发现人脸无法完成了,老人情况非常不好,立马就应该采取其他方案。现行办法明明有很多可替代方案,偏不执行。事后来说其实可以怎么怎么办的,渎职

沧海一叶 回复 闲来多一嘴 05-16 12:45
儿女肯定责任更大,银行又不了解老人具体状况,自己亲生儿都不关心,甚至想借此来达到一些不可言明的目的(目前不正是这样吗?),其心可诛

闲来多一嘴 回复 05-16 12:23
是儿女渎职吗?

路人乙

路人乙

12
2025-05-16 11:08

真孝顺 一心只想取钱才是真的!!

用户10xxx30 回复 05-16 12:59
不取票看不了病

杨洲 回复 05-16 12:35
难不成送给银行?你是银行的?

项项

项项

11
2025-05-16 10:02

不存银行会死

神一样的男子

神一样的男子

11
2025-05-16 11:09

人都死了,银行为了推卸责任,啥话都编,太无耻了

用户1xx86

用户1xx86

10
2025-05-16 11:05

都有责任,首先银行工作人员未告知清楚可上门,其次彭女士生了个孽障女儿,超级犟种,为争口气把亲妈折腾死了。应各打五十大板!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8
2025-05-16 11:04

记住了,在银行大厅闹一闹,行长立马出来道歉,你指着行长鼻子说他,为啥那么多窗口不开,他都不敢还嘴。。。打客服号投诉他都是给他面子,打银监会电话投诉才是最厉害的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8
2025-05-16 11:11

说多少,银行占主要责任

开封书剑

开封书剑

8
2025-05-16 10:58

总之——银行没有责任……

小志

小志

7
2025-05-16 11:20

银行的信用也已经崩塌了[静静吃瓜]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7
2025-05-16 11:11

为毛存款时没那么多烦琐的手续???????

教官

教官

7
2025-05-16 11:05

银行是弱视群体,大家多担待一点!!!

安第斯贝比 回复 05-16 11:56
把命搭上了

用户24xxx80

用户24xxx80

7
2025-05-16 11:04

前两个月月初去农行办卡,跟我说要预约,一天只办2张卡,终于排完队,看日期已经约到31号,办个卡要去2次不说,中间还要隔一个月,第二次去还要你各种材料,没个一天半天也是办不下来,[裂开]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7
2025-05-16 12:05

有没有可能陈某自行决定取钱?取钱比住院重要?钱放银行又不会跑。难道遗产继承会有波折?大女儿这个词很关键。

用户17xxx80 回复 05-16 12:11
谁特么给你说的钱存银行不会跑的?你这种人就应该下十八层地狱,装特么圣母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6
2025-05-16 11:07

还有一位推着病床病人, 打着吊瓶来银行,银行让其本人到场嘛,结果噶在大厅里。家属直接在银行大厅办灵堂。[捂脸哭]

旌旗i猎猎

旌旗i猎猎

6
2025-05-16 11:42

不了解真相,但是想请问一下,为什么在老人病重的时候,非要取老人账户上的钱才行,子女先取自己账户的钱给老人治病不行吗???

云舒 回复 05-16 11:52
应该是怕老人走了取不出

sdlzp1984 回复 云舒 05-16 13:17
走了不可能取不出来吧,要是真的那这个银行可以倒闭了,因为很多老人都会存钱在银行,然后走了银行还有钱的。

yinfm

yinfm

6
2025-05-16 11:05

银行要为奇奇怪怪的规定所带来的后果(死人了)负全责,老人死不瞑目啊,以后做鬼也不放过他们。

奶爸2019

奶爸2019

6
2025-05-16 11:11

现在个人业务又不多,银行可以带上设备上门服务,取的钱少收手续费就行了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6 11:37
不多还等两小时没办完呢

内省

内省

6
2025-05-16 11:21

这有故意带病人过来的嫌疑。病人生病,家里人可以先支付医药费吧。

追风者 回复 05-16 13:02
家属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希望老人走之前取出存款。这也说明银行存在问题,首先这种特殊情况下应变能力太差,居然僵持这么长时间;其次为什么让某些情况下取款变得艰难。

张国

张国

6
2025-05-16 11:24

既然病那么重,为什么医院允许病人出院由家属抬去取款?为什么家属不顾老人的安危,直接抬她去取款?个人认为主要问题还是在家属那里,大家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家属,你的父母病重,你会这样做吗?

天娜 回复 05-17 11:50
医院可以家属签字出院,我奶奶送去医院,不配合治疗,拒绝输液输血,医院就让签字出院了

暴风

暴风

6
2025-05-16 11:17

简单总结:一个想按正常流程办事,免得背了规矩的锅,一个想趁机搞死病人,省了医药费还可以赚一大笔

一生不变☆☆

一生不变☆☆

6
2025-05-16 11:00

银行有问题,应该处罚加赔偿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6
2025-05-16 11:40

银行永远不会有错、错的都是老百姓

润物无声

润物无声

6
2025-05-16 11:11

2小时叫绿色,

白馬

白馬

6
2025-05-16 12:16

人系生口

叶枫

叶枫

6
2025-05-16 11:16

银行愿意无条件转账医院账户为老人看病方便,为什么家属不同意?可能嘴里说是为了看病取钱,估计钱一到手老人就躺自己床上等照片挂墙上了。

2954192aaa 回复 05-16 11:53
取钱给彩礼是不是也直接让银行转给新娘家?取钱买电器是不是也直接让银行转给卖电器的?取钱买麻辣烫是不是银行也直接转钱给卖麻辣烫的??下次你碰到这种事,希望你也全程听银行安排,千万别狡辩。客户是来取钱而不是来听银行安排工作的。

用户10xxx61 回复 05-16 11:41
那是人家的事!银行能全都转帐? 现在医院有一点好,余额立马现!

用户18xxx18

用户18xxx18

6
2025-05-16 11:02

单方面的文宣!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6
2025-05-16 11:22

不是本人取出来后,可能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扯皮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6 11:40
这样不扯皮了是吧?

禅悟净心

禅悟净心

6
2025-05-16 11:08

把事推到家属身上 就对了 傻子都知道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6
2025-05-16 11:19

银行的嘴大

豹哥

豹哥

6
2025-05-16 12:26

又害死一个,银行赚大发了!!先前折腾死一个老头,现在又添上一笔血债!这不是作孽啊!

谁谁谁

谁谁谁

6
2025-05-16 11:53

瞎搞,一切都是规则制度死板,银行应该简化取钱流程,提取银行里个人帐户的钱。应该只要提供存折,户口本加身份证,户口本上的任何一个人来取钱都应该视同本人办理!

丢丢

丢丢

6
2025-05-16 11:10

霸王条款出了事就要甩责,当初指定霸王条款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会有后果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5
2025-05-16 11:13

钱款当面点清,离柜概不负责。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6 11:38
少了叫概不负责,多了叫不当得利,得进去

座地鼎

座地鼎

5
2025-05-16 11:23

真不知道现在银行为什么要刁难储户

用户11xxx54

用户11xxx54

5
2025-05-16 11:54

监控调出来再说,不要说坏了哈,人死在银行,责任在银行!

王吉柯德 回复 05-16 12:03
银行有啥责任?违反哪条法律法规了?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
2025-05-16 11:10

把钱打到医院都不给本人,这以后取钱还不得报备 去超市还得通知银行我要去超市买东西银行你把钱打给超市

正本清源

正本清源

5
2025-05-16 11:47

人已经S在你这--你们说这么多P话…可见银行有多歹毒和刁钻…

漠阳江

漠阳江

5
2025-05-16 11:00

情非得已,谁会把躺在病床上的亲人,抬到银行?我觉得银行这样的说辞,应该是跟死者亲属达成赔偿后,经过家属同意发的通告

用户15xxx92

用户15xxx92

5
2025-05-16 12:23

高高在上掼了,无事则忍,有事丧葬费免不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5
2025-05-16 11:07

取钱的目的是看病,银行同意无密码转账给医院账户。家属不同意,非要过手一趟是为了啥?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6 14:05
医院是你爹,你爹是医院了,哈哈唉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6 14:11
老人去银行了你瞎?这时候你凭啥不给钱?请银行是你蝶?

倦鸟

倦鸟

5
2025-05-16 11:10

人家的钱取不出来,你说谁的责任?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5
2025-05-16 12:12

现在的公共设施的设置,管理人员的设置都是按照50年发展规划的,配备的,但是真正一线工作员工的数量,都是按照现有业务情况,或者现有成本核算订的岗位人数,所以就不难发现,窗口多,开的少,开的多了也没用,真正一线干活的人也少!!!

逍遥游

逍遥游

5
2025-05-16 12:23

别洗了,越洗越黑

风餐露宿

风餐露宿

5
2025-05-16 11:23

银行的尿性大家不清楚吗?出了责任就是推卸以它们无关

潇湘富贵竹

潇湘富贵竹

5
2025-05-16 11:28

银行为了担责,只能死板硬套,用规定防范风险

人生如梦

人生如梦

5
2025-05-16 11:14

得找外地大城市律师事务所来

海之源

海之源

5
2025-05-16 11:16

千错万错都是老百姓的错!

与世无争

与世无争

5
2025-05-16 11:34

我觉得银行不会错的,且家属有必要对银行赔偿点然后公开道歉这样

尘栖

尘栖

5
2025-05-16 11:02

银行的话一句都不能信。这帮人都不是好鸟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5
2025-05-16 11:26

还好,银行不坑穷人

肉片炒肉片多放点肉片

肉片炒肉片多放点肉片

5
2025-05-16 11:04

办理密码挂失需要2小时?

用户15xxx10

用户15xxx10

5
2025-05-16 11:12

是人都不会相信银行的狡辩。

草卿

草卿

5
2025-05-16 12:27

请银行和法官搞明白存折上的钱属于谁???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德先生跟赛先生何在

5
2025-05-16 11:07

人死在了不该死的地方了,肯定是有原因,既然银行通告介绍的无责,那就该警方按非正常死亡介入

用户96xxx23

用户96xxx23

5
2025-05-16 11:12

强迫老年人必须来现场取款只字不提啊!

逆天改命元帅

逆天改命元帅

5
2025-05-16 11:55

TMDB!自己的钱,银行这种鸡扒机构真的欺人太甚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5
2025-05-16 12:00

银行几十年来都是爷上爷

终不是 少年游

终不是 少年游

5
2025-05-16 12:23

什么情况下银行直接打钱到医院?

把牛B还给牛

把牛B还给牛

5
2025-05-16 11:25

就让老人在医院躺几天,等他起来再输密码

飞雨

飞雨

5
2025-05-16 11:10

绿色通道还用两个多小时,没绿通不得等两天?

逗气化码

逗气化码

5
2025-05-16 12:52

全是洗银行的,这是给了多少钱,我也想挣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5
2025-05-16 11:55

现在的服务行业也就只剩KTV小姐了,其它都是大爷,比如物业……

用户11xxx06

用户11xxx06

4
2025-05-16 11:21

无论怎么说,这银行必须付全责,是霸王条例,在银行时间长,造成的,你说打医院,被医院吸干你负责吗?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5-16 11:41
ICU放两天,5万没了[并不简单]

用户10xxx53 回复 05-16 12:41
存款不打到医院而被其子女独吞了,事后其他子女向银行追责怎么办?

用户63xxx27

用户63xxx27

4
2025-05-16 11:47

花旗银行能来开分行吗

呵呵 回复 05-16 14:26
建议你移民到有花旗银行的国家

收购熊猫 回复 05-16 11:59
你那三瓜两枣花旗银行根本看不上,所有的银行都是嫌贫爱富的。银行为什么不多设个人窗口?因为个人业务对银行来说根本就是亏钱的,也就国有银行不得不承接亏钱的个人业务。外资银行来了,你达不到人家的开户门槛,人家根本不搭理你

用户18xxx79

用户18xxx79

4
2025-05-16 12:17

银行也该好好整顿了,处处刁难储户,而就不能给个安全宽松的为民服务休系。

梦海浮沉 回复 05-16 12:34
又想安全又要宽松,矛盾不矛盾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4
2025-05-16 11:05

中国老话:客大欺店,店大了欺客。世道之通理。

安第斯贝比 回复 05-16 11:55
是银行还是阎王殿

碧海星天

碧海星天

4
2025-05-16 12:43

这还是人民银行吗?

不抢粮食

不抢粮食

4
2025-05-16 12:39

银行工作人员是瞎子么???

千里马

千里马

4
2025-05-16 12:26

这么执行现金管理的银行,建议全国各银行组织到这个银行学习,面向全国推广!

啊宁

啊宁

4
2025-05-16 19:19

讹诈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4
2025-05-16 11:10

我认为,身份证就可以证明一切,银行没有任何权利阻止家属取钱,在本人到场的情况下如此刁难储户,简直就是强盗土匪

四方草 回复 05-16 11:35
你拿个身份证就能证明是亲属了?本人到场就不用排队了?身体不好给你绿通你拒绝硬要排队取现金还有理了?

用户10xxx53 回复 05-16 12:36
如果你有几个兄弟姐妹,其中一个拿你长辈的身份证将其存款取出并独吞了。你还会这样说吗?

和平年代

和平年代

4
2025-05-16 18:40

这一案例给银行的霸王条款敲响警钟。

猜你喜欢

十里桃夭

十里桃夭

关注我,一起来关注娱乐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