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专家大放厥词称:“台军有办法制衡歼-10CE战机” 苏紫云说:“台F16V

大势风云观察哨 2025-05-11 20:35:23

台专家大放厥词称:“台军有办法制衡歼-10CE战机”

苏紫云说:“台F16V型配备美制APG-83型AESA雷达,具备同时追踪20个目标并攻击其中6个的能力,无论在雷达性能还是电子战能力上,皆有机会与歼-10系列战机抗衡。台军应持续推动幻象与IDF的航电升级计划,同时强化飞官在电子对抗与反雷达锁定等训练,并整合空中战机与地面防空导弹系统,打造多层次防空网,以提升整体制空作战性能,应对日益严峻的台海安全局势。”

苏紫云吹F-16V能抗衡歼-10C在我听着,怎么都像拿诺基亚N95硬刚iPhone 15——参数看着还行,实际早被时代碾压了!

第一,雷达再强,开机就送人头。F-16V的雷达一开,就相当于黑夜打手电筒,直接暴露位置。我军的空警-500和歼-16D电子战机可以立马锁定进行攻击;

第二,单挑思维过时了。现代空战是“群殴”,我军有预警机指挥、电子战压制、隐身战机偷袭,台军F-16V孤立无援,就像赤手空拳打装甲部队。

第三,升级老飞机纯属烧钱。幻象2000和IDF再怎么改,也改不成歼-20,就像给自行车装火箭筒,看着唬人,一上路就被坦克碾碎。

说白了,台军专家的“高论”就像赌徒吹牛——手里只有对三,却幻想能赢同花顺。真打起来,我军的体系优势会让台军连开机雷达的机会都没有!

总说些不着四六的话出来丢人现眼,他姐姐也不好好劝劝他吗!

歼10C:大家都别起身……六爷您就别起哄了行不行……

0 阅读:1299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45
2025-05-12 10:44

在不是一个维度的对手面前没有空战可打,现代战争打的是体系,不是光靠空军就行的事,即使空战也不能只靠空军解决问题。

流氓老狼 回复 05-13 14:39
我就知道阿三的白痴病会传染

一路同行 回复 05-12 20:51
暂时治不了,不孝子孙也是孙!

若只如初见

若只如初见

37
2025-05-12 14:44

你看看它那个吊样,还优越感蛮强的哦

用户12xxx22

用户12xxx22

32
2025-05-12 10:42

以解放军的战法,湾湾的战机连起飞的机会都没有,电子战的压制让台军的指挥系统,防空系统全部瘫痪了

zhuzhu

zhuzhu

26
2025-05-12 16:28

造飞机的都不敢说能战胜中国,一个买飞机的竟敢胡说八道

玩儿

玩儿

17
2025-05-12 10:55

你能跟踪一万个目标都没用,导弹射程短,你大刀舞的虎虎生风,我直接百步外给你一箭,不给你动的机会

黄建恒 回复 05-12 13:39
还有一点:到时候老美担心台伪军毁了F16的“一世英名”,不让它起飞也是极有可能的。印巴这次空战就是一个惨痛的教训:越是先进的武器,越应该掌握在高素质军队的手里,否则,阵风也能变成纸灰机!

潮起海风

潮起海风

16
2025-05-12 08:32

牛吹越大,S得更快

greatroger

greatroger

15
2025-05-12 13:15

还在研究对抗J10,真打起来可能面对的都不是J20,而是J36了

HG

HG

15
2025-05-12 10:02

这个专家己纪知识老化,设用了❗

网人

网人

10
2025-05-12 04:14

歼十:叱咤风云 我任意闯万众仰望 叱咤风云 我绝不需往后看 翻天覆地 我定我写自我的法律 这凶悍闪烁眼光的野狼 天生我喜欢 用实力争胜 横行全凭本领 我可变 万世巨星 战无不胜 我任性 以天性 亡命拼命 让乱世震惊

笨笨

笨笨

9
2025-05-12 11:55

嘴炮……无奈的选择

聆枫 G

聆枫 G

8
2025-05-12 21:04

大陆出手,预警机方面就不是那入门级的了,空警2000,俯视整个台湾。战机也不是最低档的歼十系列了

月魄

月魄

8
2025-05-13 01:54

小C也不用出手,预警机负责搜索锁定,十六哥负责电攻,其它的交给pl17就好了,那点距离连起飞都不用,毕竟小C再便宜,也比一枚pl17贵

无言

无言

7
2025-05-12 12:55

可了J10在我们这里可是二流飞机啊!比J10强的多的J16 还有比J16强的多的J20 甚至未来服役的J36和J50

蓝蓝天天

蓝蓝天天

6
2025-05-12 12:51

你根本吵不赢一个口嗨的人。

十月X先生

十月X先生

6
2025-05-12 19:21

试试就逝世

嘟噜

嘟噜

6
2025-05-12 19:44

这个台湾专家并不外行,我们的歼10C,在体系作战方面并不比F16V强,F16V也是有美国体系支持的。

用户10xxx76 回复 05-12 23:39
美国体系有什么?落后我们快两代的雷达,据说明年才能服役达到霹雳15水平的导弹

万人往 回复 05-13 16:52
你好像忽略了台湾的战略空间。全岛都相当于前线机场,到时候火箭弹,导弹播撒子母单延时炸弹就够了。你战斗机可以通过高速路起飞,预警机呢。没了预警机娘娘来了也不过是单打独斗,结果就跟阿三一样。

吆喝扯淡的人生

吆喝扯淡的人生

5
2025-05-12 18:45

于笑星说台湾制空我们战机好说啊它们只要抽空台湾的空气让他们战机不能喘气,到台湾就掉下来

用户18xxx31

用户18xxx31

5
2025-05-12 21:34

现在是全体系作战,超视距打击,发现即摧毁。

用户17xxx36

用户17xxx36

4
2025-05-13 15:53

到时候怎死的都不知道别怪大陆

笑天

笑天

4
2025-05-12 21:43

这畜牲是真能放屁

在下不服

在下不服

4
2025-05-13 07:07

F16V当然有机会和歼10C一较高下,台湾体系作战能力也远非三哥能比,但是面对更大体量的对手,你不一定有机会起飞

偷星猫

偷星猫

4
2025-05-12 16:36

都没起飞的机会,火箭弹肯定第一波机场,指挥中心,电力等都会瘫痪的

太白金星

太白金星

3
2025-05-12 19:25

说没有用,干下几架湾湾的战机就老实多了。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3
2025-05-12 16:21

鳖孩子 家长不打就不听话

用户90xxx43

用户90xxx43

3
2025-05-12 21:42

一看就是脑子进水的蠢货!看眼神和状态像个精神病患志!

用户17xxx31

用户17xxx31

3
2025-05-12 23:10

老祖宗多兵种结合阵战 VS 小鬼子农具村战

下梅二哥

下梅二哥

3
2025-05-12 16:51

要不你发射导弹试试?

用户97xxx04

用户97xxx04

3
2025-05-13 08:44

阵风机身,完全可以做到100%拦截成功率!

傍观者清

傍观者清

3
2025-05-12 18:24

他妹是民族英雄,他确是大汉奸!

一一

一一

3
2025-05-12 15:46

一架歼十C干光阿三空军也没用。有用的是给丫做次激光脑神经搭桥手术,丫就信了,不放屁了。

咪大将军Miao

咪大将军Miao

3
2025-05-12 16:29

pl-15自用型,射程不低于200公里。在福建上空发射后,歼十就可以返航了

夏洛克丨福尔摩斯 回复 05-12 22:09
哥们儿还是你实在!!我还在想,如果从金门发射炮弹能不能打到台湾,清理下我们八九十年代的弹药库存!!

我想静静 回复 夏洛克丨福尔摩斯 05-13 11:05
带炮管的都不能,得用远程火箭弹。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3
2025-05-12 23:46

这个家伙的想法必须支持,台湾有这种人在,再加上个于北辰少将坐镇台湾,我就放心了 ! 千万别让台湾人太清醒 ,太有危机感 !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5-12 10:42

N95是个好手机啊[捂脸哭]

紧到长不帅

紧到长不帅

2
2025-05-12 16:28

湾湾怎么升级氮化镓有源相控阵雷达,估计美国自己都不够用,现在镓被限制出口了,美国连砷化镓有源相控阵雷达都不一定够还有多余的资源给你。做噩梦吧你

匹夫

匹夫

2
2025-05-12 15:12

开飞机的又不是它,死了也和它没关系,它的任务就是吹,吹的越厉害工作完成的越好。

股哥

股哥

2
2025-05-12 22:34

别嘴上谈兵,有种来练练。

雨霁

雨霁

2
2025-05-12 18:03

美国人都不敢吹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2
2025-05-12 18:15

嗯 花重金去研发压制中国三代半战斗机的武器 可以的 去研发吧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2
2025-05-12 15:13

台专家说拿大炮轻松打下歼20更能让我高兴。

好男人

好男人

2
2025-05-12 13:52

蚂蚁跟大象说我要踩死你[哭笑不得]

忘情水洗脸

忘情水洗脸

2
2025-05-12 16:34

你升级啊 你升到5代 不要歼20 歼16照样干你

弓心月

弓心月

2
2025-05-12 12:44

这个脑残还在嘴嗨?难道大陆的歼20、歼35吃素的吗?你好好升级F16!再牛也是个4代机!做黄粱一梦吧!

人生的目标

人生的目标

2
2025-05-12 18:23

首先,湾湾的飞机要能升空,不然都是瞎扯淡

怪怪先生

怪怪先生

2
2025-05-13 14:37

不要和解放军打仗,不要和解放军打仗,不要和解放军打仗。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墨镜]

用户12xxx19

用户12xxx19

2
2025-05-12 20:12

老美会让你F16V起飞吗?又跟阿三的后果。

daiwei

daiwei

2
2025-05-12 22:41

他爹不让飞,没机会对阵的

xwq5182201

xwq5182201

2
2025-05-13 14:53

对台方向主力应该是歼16,歼十C是助攻。

浪费时间

浪费时间

2
2025-05-12 18:26

真打起来。。。让你起飞算我们输!你以为你是乌克兰啊!

用户54xxx16

用户54xxx16

2
2025-05-12 15:56

和湾湾打什么空战,卫士火箭炸平它就行了,

听音识弦

听音识弦

2
2025-05-12 19:30

真到不得不动手的时候喂他的肯定是PL17而且是一次性喂饱他顺利地拿下制空权,认便登陆作战解放台岛!

阿亿

阿亿

2
2025-05-12 13:58

半个小时消灭湾湾

曲终人散

曲终人散

2
2025-05-12 20:34

搞笑,台湾的飞机连起飞的资格都没有。一起飞马上被打掉

笑哈哈

笑哈哈

2
2025-05-12 17:10

到时20出来刷战绩,哪里还有10的事情

无语

无语

2
2025-05-12 18:45

丫的,他就在一年级混了你还睬他干嘛?要不把珠海展歼10放角落里的照片发他一张!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5-12 17:13

跟阿三比吹湾湾有得比

这次该牛逼一回了吧

这次该牛逼一回了吧

2
2025-05-12 12:06

我们让他嘴嗨一下,退一步讲,你F16V就算能对抗我们这边最基础低端出口减配版的歼十ce,遇到全配版的满血解放军自用的歼十c怎么办?遇到再强一个段位的歼十六怎么办?遇到牛夫人歼20歼35怎么办?遇到小甜甜歼36歼50怎么办?

三步上男

三步上男

2
2025-05-12 23:24

放心,打起来湾湾头上一只本地苍蝇都看不到[并不简单]

张启锋

张启锋

2
2025-05-13 00:20

台湾看来挺强的,必须打持久战,消耗他们。

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

2
2025-05-12 19:08

打台独还用上飞机?

威武霸气

威武霸气

2
2025-05-12 18:05

也就ww还在吹APG-83这种垃圾雷达

lhmzd

lhmzd

2
2025-05-12 19:29

老飞机肯定要改,但一定是人工智能控制,这本事除了我们还有美国有,地球现在就是两强争霸,其他重在参与

箁諟埖閞

箁諟埖閞

2
2025-05-13 15:11

湾湾真能吹,老美都不敢这么说。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5-12 21:58

脑残砖家

圣骑士 命硬

圣骑士 命硬

2
2025-05-13 10:24

这是在三儿那里学过因明学的,思维大异于常人。

由余志

由余志

2
2025-05-13 17:05

台军还真有办法对付解放军,只要台军把自己给灭了,解放军就没法对付台军[呲牙笑]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2
2025-05-12 15:13

他们还真以为数据链只是在战斗机和预警机之间共享。别忘了还有卫星。

可爱大肥猪

可爱大肥猪

2
2025-05-13 11:24

我们一轮远火,16能不能飞起来都另外说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2
2025-05-12 15:45

它也晓得绿蛙的军事装备根本和大陆没法比,但让它过过嘴瘾的机会总得给一个吧。

啊呸

啊呸

2
2025-05-12 17:54

打台湾肯定先用远火和无人机洗地,把你防空导弹消耗差不多再说

青青的菜园子

青青的菜园子

2
2025-05-13 10:18

懒得理他,让他们继续把头埋进沙子里自嗨去

山高人为峰

山高人为峰

2
2025-05-12 13:57

我倒是有个提议,咱们来个军武比拼,让美国来也来,谁她妈战败了直接投降

Paradise

Paradise

1
2025-05-12 23:10

收了钱上节目,还能怎么办,只能闭着眼说这些都得没得,得有职业道德。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
2025-05-13 00:46

如果武统开始~台湾连战机都没飞起来就结束了!我劝你们还是练练怎么逃跑和投降~还实在些!

my god

my god

1
2025-05-13 00:36

和湾湾认真是傻了

南桂有座桥

南桂有座桥

1
2025-05-13 14:34

战略上要重视敌人,湾子虽坏,但也是中华基因,智商上与我们是相当的,这共享数据链如假以一段时间,搞出一个初级版也说不定,我们不能大意。

用户67xxx21

用户67xxx21

1
2025-05-13 16:50

牛皮吹上天,不服把F16飞出来试试后就知道什么叫碾压。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5-05-12 20:32

一看他就是喝醉了

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

1
2025-05-12 16:37

有机会有机会,有机会打赢中国的三代机,哈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大英精神病院院长

1
2025-05-12 19:40

得先在福建准备两个机场,到时候绝对有一大堆升空的台伪飞机要来投降降落的

平常心

平常心

1
2025-05-12 16:15

有没有想好怎么对付卫士系列演的万箭齐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1
2025-05-12 17:08

你根本就没有机会起飞,你放什么屁都没用

华仔哥-奇迹

华仔哥-奇迹

1
2025-05-13 10:43

口水战有什么用,直接来真的试下不就知道了?[抠鼻]

用户11xxx87

用户11xxx87

1
2025-05-12 17:15

想法很好但最好还是先考虑到时雷达还能不能正常开机!

行者

行者

1
2025-05-12 14:25

理念跟不上发展了。能有这理解,挺好。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本以为豁达如鲁达

1
2025-05-12 16:31

没挨过打始终不信锅儿是铁打的,只有那天打在他娃身上了才晓得痛

三生石

三生石

1
2025-05-13 06:59

走夜路要吹哨的,不然吓到自己怎么办?

名将之约

名将之约

1
2025-05-12 17:18

良心不痛吗

绿树萝卜头

绿树萝卜头

1
2025-05-13 10:16

我让你起飞?老弟,你喝多了。

隔壁老王

隔壁老王

1
2025-05-12 17:55

和阿三一路货色,牛逼吹的大,真干起来啥也不是!

用户16xxx22

用户16xxx22

1
2025-05-13 09:49

夜郎自大,湾底之蛙,自娱自乐!

人生向水

人生向水

1
2025-05-13 10:19

它的嘴属蚂蚱逼的吧!

百炼精钢

百炼精钢

1
2025-05-12 21:36

你不打他,他永远都厉害,所以真的可以考虑先收复金门,这样会利大于弊。

丫C黄山

丫C黄山

1
2025-05-12 19:18

这什么专家?砖头的专家吧?大陆不会出动歼20吗?

冰雨

冰雨

1
2025-05-13 16:54

这个飞机顶多是一个号称4代半的杂牌机,连阵风都远远不足,再说到时候可不可以起飞都是问题!

经济适用男

经济适用男

1
2025-05-12 21:52

问题是j10c在中国空军中是比较落后的款式了

振翅无澜

振翅无澜

1
2025-05-13 12:10

毛驴再喂黑豆也长不成骡子[哭笑不得]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1
2025-05-13 12:14

说得好,比喻得很形象

一骑绝尘

一骑绝尘

1
2025-05-13 17:13

这位专家确实拥有台湾人少有的魄力。如果他的观点依据属实的话……,慢来,原来他说的是对抗歼10CE啊,我得收回前面说的话了。

我想静静

我想静静

1
2025-05-13 11:03

你们说的太高深,我看不懂。我是个粗人,就这点距离我肯定选择用远火第一时间攻击所有机场和直一点的高等级公路。你F16V也好,F35也好,你都得飞起来是吧。

数据读取中

数据读取中

1
2025-05-13 10:49

可以单挑试试[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大势风云观察哨

大势风云观察哨

欢迎大家关注,每天更新精彩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