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召忠13年前锐评阵风战斗机,如今看来大差不差。网友们表示:局座终于不忽悠人了。

烟雨江南风景 2025-05-09 17:37:22

张召忠13年前锐评阵风战斗机,如今看来大差不差。网友们表示:局座终于不忽悠人了。 在节目中,他被询问“第五代战斗机”时,他连忙用“四代半”、“歼-10改”的说辞,给老美忽悠的团团转,等歼-20试飞后,他却表示自己参加了,前期的验证工作,大家都觉得局座嘴里没有实话。 (每期带大家了解一点不一样,点赞关注,主页的内容更加精彩!) 但对于阵风,他给出的评价还是很中肯的,开门见山的说“阵风很难看”,看着像是一架无人机,这是为了适应法国的航母,做弹射工作,因为戴高乐号吨位太小,得给战机整专门的改造。 很多人都说张召忠的话,只能信一半,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他说的哪句是真话,但他对阵风的描述完全真实,光是这次阵风的“出色”表现,网友都表示:虽然局座一直骗我,但我相信,他这次把自己知道的劝说了! 大家觉得,张召忠将军的发言,真实性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如果喜欢这篇文章,点赞关注支持一下,感谢大家!

1 阅读:82698

评论列表

给爷上一打少妇

给爷上一打少妇

423
2025-05-09 22:02

唯一一个可以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而还受人尊重的局座[呲牙笑]

用户17xxx67 回复 05-10 18:03
这个是事实,经常有潜艇或轮船被海带养殖场的绳子缠住螺旋桨。激光穿不透雾霾也是事实,而且局座说的是激光武器的缺点,是你们瞎传而已

坚决支持 回复 05-10 17:39
“胡说八道”是工作,受人尊敬是真的爱国爱民

我的青春高八度

我的青春高八度

121
2025-05-09 22:56

这几年没怎么见局座出来科普了,甚是想念[点赞]

读书不二 回复 05-10 18:45
李丽接班了

monan 回复 05-10 23:19
都退休了,出来科普也只能去下娱乐频道,

死掉的水

死掉的水

114
2025-05-10 00:50

那期我看了 局座一本正经的说我们哪有五代机啊 最多也就是个四代半 (性能一顿介绍) 最后来一句 我们和美国还至少差了20年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直接把老美忽悠瘸了

嗯大爷在这呢 回复 05-10 13:14
对面的主持人还是个间谍,已经证实了

两猫一鼠 回复 05-10 15:08
那当年有没有被骂汉奸

不停奔跑

不停奔跑

66
2025-05-09 22:02

削足适履,欧洲没少干这种事儿

愚公

愚公

58
2025-05-09 23:15

局座牛逼,恰到好处,你也不知道哪句真,哪句假,猜呗!花一晚上功夫研究,发现假的,不研究了,又是真的挺好!说句题外话,巴基斯坦哥们就是实在,打下来几架,什么型号,用什么打的,别说啊!自己什么都知道,就是不言语,让对面猜,分析,核实,研判对策等等,这都要花功夫和人力物力,光做不说,哪怕法国阵风着急说少了3架,老巴也不说,没看见,不知道在哪,不知道谁打下来的,可能印度打的,这就比较厉害了!等局势明朗了,统一公布战况

坏男孩 回复 05-10 10:25
主要是现在美国打不过咱了,武器需要扩大销路,在战略上平衡美国

用户14xxx47 回复 05-10 16:47
好像是美国禁止巴基斯坦使用f16打印度,剩下好用的就咱们生产的外贸版j10了

酒酿财神

酒酿财神

45
2025-05-09 22:48

就喜欢听你胡说八道。

愿此生无虚

愿此生无虚

37
2025-05-09 22:18

小战机还配双发,灵活度肯定拉垮!

神之羽翼 回复 05-10 09:22
要满足航母使用,就用了两台中推发动机。不过实话说,阵风才面市的时候确实牛皮,那时候我们最好的飞机就是才买没几架的苏27和苏30。

68ZQ15 回复 05-10 11:54
中型配双发,那个阵风还是4.5代战机里比较好的,拿下那个我们用的是系统战法,地面雷达锁定,战机发射导弹,预警机导引,3位一体,是世界上首列。

一坨大的

一坨大的

36
2025-05-09 23:05

咱自己的是机密,不能说。国外的就无所谓了,随便说[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4
2025-05-09 22:54

突然发现原来局座说的都是实话啊[捂脸哭]

老丁

老丁

32
2025-05-10 02:18

说国外的可以说实话,说国内的如果说实话,那就是泄密!

会飞的小魏

会飞的小魏

31
2025-05-10 07:10

但是我永远忘不了那一期局座的眼泪,从那之后做的节目就少了,那是一个老兵压抑了多久的迸发啊

无事可乐 回复 05-10 09:45
国家强大了,他的任务也完成了[哭笑不得]

LHB 回复 05-10 21:16
你可以不相信局座的话,但一定要相信他的眼泪!这是局座唯一无水分的一期节目,有的只是几十年委屈的真情流露!

陆海

陆海

30
2025-05-09 23:17

阵风太小了,长度才15米

zxghjyijfj 回复 05-10 08:28
法国人喜欢搞精致的东西,这带来的后果就是升级难

用户10xxx47 回复 05-10 23:10
张将军不是说,是为什适应法国自己的航空母舰

没有什么不可以

没有什么不可以

30
2025-05-10 01:56

对不起局座,我以前粪青,有眼无珠

坏男孩

坏男孩

27
2025-05-10 06:57

老美看到局座,后槽牙都爱碎了,不但拆了F22生产线,海军也爱的停滞不前,堪称完美[开怀大笑]

单面人生 回复 神之羽翼 05-10 14:22
多少是有一些作用的。如果他当时节目上说:是的,我们的就是5代机,性能、参数还得试飞后确定。你猜,如果美国人有了这样的消息,它还会不会撤掉F22的生产线?

神之羽翼 回复 05-10 09:30
老美拆生产线和局座无关,F22服役的时候,美国确实无敌于天下,半死不活的大毛,海军还靠买的几艘现代级撑门面的兔子,大半个欧洲,兔子周边全是自己的小弟。要真打起来,你说那时候我们怎么打?根本没法打。并且我们那时候表面看根本看不到挑战美国的任何机会,于是乎老美觉得价格昂贵的F22有几个战斗机联队就行了,剩下的F15,F16和海军的大黄蜂足够打遍天下。并且当时F35也处于服役前期,虽然比F22低端,但对其他国家任然遥遥领先。谁知道我们我们能隐忍这么多年,然后突然爆发。这时候老美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用户60xxx86

用户60xxx86

25
2025-05-10 00:50

局座是人老实话不多

guyu52113 回复 05-10 10:49
注意,停顿要打标点符号

皆如意 回复 05-10 07:07
当然!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

21
2025-05-10 03:30

局坐是真参与了歼20计划啊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5-10 23:05
他外国的都很准的,唯一的是对伊拉克的预测不够准,这我理解,他不是神,不可能事事正确,再说伊拉克不是战斗力的问题是美国的战术的奇特,这真的从来没有看过

LHB 回复 人马座卯兔 05-10 23:39
没想到伊拉克的高官军事将领都被老霉渗透得千疮百孔了,但是民间抵抗还是坚持了好长时间的,那可是霉离奸技术碾压国力强盛独孤求败的高光年代啊。

老男孩

老男孩

16
2025-05-09 23:50

阵风外形挺紧凑的

知足常乐 回复 赞美 05-10 04:30
气动布局太拉了,肋下进气,还紧凑型,限制了机头尺寸。没法装大口径雷达,锁死了性能上限。对付用吧。

赞美 回复 05-10 02:42
装不了大雷达

用户89xxx78

用户89xxx78

16
2025-05-09 23:34

局座的巅峰之作:中国没有四代机,只有J10改。美国防部长盖茨信了,访华当天J20首飞。局座是J20顾问之一。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16
2025-05-10 00:54

阵风是一款好飞机,特别是以法国几千万人口的体量,从发动机到全部武器系统,从第一个无纸化设计系统软件到数字飞控,全部都是自研!巴基斯坦赢的是体系(预警机数据链和导弹)

神之羽翼 回复 05-10 09:23
你要说达索那软件不行,确实过了,那软件是真的不错

LHB 回复 05-10 21:22
达索的飞机设计软件在中国西飞的飞豹上都玩出花来了,一点都不赖的。

梁哥

梁哥

12
2025-05-10 01:48

局座牛!!

老叟渔夫

老叟渔夫

12
2025-05-10 10:49

局座之所以牛逼,自己的能不说就不说说了也是遮遮掩掩,人家的能怎么说就怎么说说的实实在在。

68ZQ15

68ZQ15

7
2025-05-10 11:41

张局座是我最喜欢的军事评论员。

ZXW

ZXW

7
2025-05-10 11:07

阵风是一款不错的战机,拦截导弹成功率百分之百

过客

过客

6
2025-05-10 06:50

以前我们都是谦虚着来,现在以金灿荣为首的有一都能说到十,还是多项上世纪初的美国人学习一下吧,gdp世界第一好多年了还保持着绝不出头的做法,结果英法德俄就互相混战了起来,美国不想当霸主都难。

紫之影

紫之影

6
2025-05-10 07:58

特别想念局座,最近怎么不出来了?

焰火 回复 05-10 08:33
极度怀疑返聘了,不能公开说了

春禾木 回复 05-10 08:29
骗不了人了,出来没啥意义了

飘逸

飘逸

5
2025-05-10 09:26

唯一一个:知之为不知!

LS

LS

5
2025-05-10 10:29

张军将🌹

地落天锤

地落天锤

5
2025-05-10 13:03

局座评论外国装备都是真话,只不过没人信!

橙子

橙子

4
2025-05-10 06:42

我连他是退休老头都不相信了

小李哥

小李哥

4
2025-05-10 07:37

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任列强宰割的屈辱史!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5-10 09:12

阵风难看,正面看阵风是没计的最漂亮的飞机,F22,F35歼35都是最漂亮的飞机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3
2025-05-10 07:55

狗屁不是,他竟然相信美国有外星人,这种智商的人还用他胡说八道

用户27xxx60 回复 05-10 14:12
你是被忽悠瘸的那个 而且瘸到现在…

愛睡覺的羊

愛睡覺的羊

3
2025-05-10 13:41

内事绝不问局座

弘扬正气

弘扬正气

3
2025-05-10 17:10

满嘴谎话的军事栏目专家真的太受观众喜爱了,美西方的专家们说的谎话都没他说的精彩,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LHB 回复 05-10 21:24
战忽局的局长,货真价实的少将!

涌年

涌年

3
2025-05-10 19:15

局座本来就是说话滴水不露,他是将军,哪能随便说大实话?你以为是你们家邻居二大爷家的二傻子啊?

用户60xxx19

用户60xxx19

3
2025-05-10 23:30

能把老美都忽悠瘸了就是人才,必须支持局座[哭笑不得]

小乔子

小乔子

3
2025-05-10 06:34

法国的阵风就如同法国造过标致汽车,刚开始出厂大家都觉得这个车挺好,各种参数都不错,很均衡,后来别人家都更新换代,不断融合新技术,他还是那样,逐步被其他车型挤出市场,甚至关闭4S店,阵风本身20多年前算是先进,可惜个头太小,基本没有什么潜力可挖,可塑性不大,早就被咱们弯道超车,歼10在咱们国内只能排练老五老六这个位置还不算两款6代机,想想20多年下来咱们实力提升多少,而西方还是觉得自己牛逼哄哄,真是搞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苦戀树

苦戀树

3
2025-05-10 19:39

阵风太小巧,精致又贵得离谱,大个子进去腿都伸不直,毛子的粗狂风适合我们,简单暴力又便宜,当年毛子挺困难的,为了搞外汇,刚研制出来的苏27说卖就卖了还是生产线,听说是酒桌上喝出来的

云中鹤

云中鹤

2
2025-05-10 07:09

卧薪尝胆几十年,现在想装都装不像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坚强的小阿咩

坚强的小阿咩

2
2025-05-10 13:16

他评价国外的还比较真实

坚强的小阿咩

坚强的小阿咩

2
2025-05-10 13:19

阵风其实挺不错,就是咱们的雷达太先进了

低调啊

低调啊

2
2025-05-10 15:03

网红的话也有人信

用户17xxx27

用户17xxx27

2
2025-05-10 09:11

阵风还是挺漂亮的 要是卖的话我们也会买上几架吧

瀛洲界

瀛洲界

2
2025-05-10 15:31

没有局座,中国的军事发展会受到美西方更严厉的打压。[点赞]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2
2025-05-10 11:15

还是有些真材实料的

很好

很好

2
2025-05-10 02:07

要知道这老头这么爱扯蛋、那年在机场偶遇一定抱一抱、可是那时候他还没退休、一直都很严肃的样子、没敢上前!

吃大鱼的小虾

吃大鱼的小虾

2
2025-05-10 06:36

他的话要反正听!当年他还写了一篇访谈录,夸三哥廉洁,讲信誉!

jay44537037

jay44537037

2
2025-05-10 14:06

请用局座的尊称,不要直呼局座大名好吧

白开水  YH

白开水 YH

2
2025-05-10 09:16

局座的战忽局在阿三面前就相形见绌了

组团偷熊猫

组团偷熊猫

2
2025-05-10 07:31

我就喜欢看局座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星星无情剑

星星无情剑

2
2025-05-10 12:18

人家让我去签字,我就去了,我以为是领退休金呢[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2
2025-05-10 08:29

建议正式成立战忽局,作用太大了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2
2025-05-10 10:53

特喜欢这老头

颙望

颙望

2
2025-05-10 09:10

局座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那些年我们真的没什么硬货,也是难为局座了

三折其肱

三折其肱

2
2025-05-10 14:14

局座,最近您没上班吗?俺们怪想念的[捂脸哭]

心似明月照大江

心似明月照大江

2
2025-05-10 10:39

可以反向忽悠,也可正向忽悠。现在好希望局座的团队多出来走几个波次!

幸运小号

幸运小号

2
2025-05-10 09:38

巅峰之作是J20,把F22忽悠残了[捂脸哭][捂脸哭]

画纹画舞

画纹画舞

2
2025-05-10 08:12

这么一说,想起来好多年没看电视了,李红还是那个李红吗?

海洋

海洋

2
2025-05-10 06:57

局座的话不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人马座卯兔 回复 05-10 07:40
介绍外国的你认真听,基本都是真的,介绍中国的你斟酌的听半真半假,或者全假,

手持式喷筒

手持式喷筒

2
2025-05-10 16:53

歼10改这句话才是最牛比的

民以食为天

民以食为天

2
2025-05-10 14:07

颜值就是战斗力,没颜值,战斗力肯定一般

玓旳

玓旳

2
2025-05-11 01:29

局座对国外评价都是很准的

麒麟博瑞

麒麟博瑞

2
2025-05-10 21:28

局座的诡才堪比郭嘉,还好局座一心向着祖国,一人断了老美二十年的技术优势,大牛!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5-05-10 21:05

能而示之不能

MUMW

MUMW

2
2025-05-10 23:52

这个人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2
2025-05-10 07:30

局座的话,正经的事胡说八道,胡说八道的事很正经,所以需要反着听,比如雾霾防雷达,海带缠潜艇,这你听胡说八道其实很正经,比如歼20是歼十改这很正经的说,其实是胡说八道,江湖久不见局座的声音,但是处处有局座的传说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1
2025-05-10 08:12

这是唯一胡说八道还不被骂的专家

点球

点球

1
2025-05-10 13:05

伊拉克一定会胜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5-05-10 15:10

张将军一直都是思路清晰,分析准确,有真实才学的军人,你认为他忽悠胡扯,是因为他真在胡扯忽悠你。

用户30xxx24

用户30xxx24

1
2025-05-10 07:48

局座威武

1886

1886

1
2025-05-10 11:23

再忽悠不过去了

XJ

XJ

1
2025-05-10 07:54

你们以为“局座”是白叫的?没有相当的“忽悠功力”在那么多的评论员里如何能晋升“战忽局局座”?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1
2025-05-10 10:13

实践证明局座大多时间都是满嘴跑火车!

华仔

华仔

1
2025-05-10 09:54

此乃真真假假,虚虚实实。

野马

野马

1
2025-05-10 10:13

从海湾战争开始,这娃就是一个大嘴,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无法自拔,没一次预测对的,现在居然还有人称他战忽局?[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滨滨 回复 05-10 19:49
关健是他说的美国佬都信了。说谎话不难,难的是一本正经的说谎!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1
2025-05-10 05:32

典型的体制内专家

孙锋锋

孙锋锋

1
2025-05-10 10:08

阵风嘛,听名字就知道了,有时候灵有时候不灵

凉山鹰

凉山鹰

1
2025-05-10 23:54

局座是国防部新闻局的特约评论员。

一二一

一二一

1
2025-05-10 10:32

想不到啊,局座这种浓眉大眼的帅哥竟然演技这么强。

嘎斯51A

嘎斯51A

1
2025-05-10 12:27

想想为什么叫“战忽局”局座,就知道那些说局座的评论不靠谱的人才是真正的不靠谱。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1
2025-05-10 08:46

老日冒蛋

zxghjyijfj

zxghjyijfj

1
2025-05-10 08:25

[滑稽笑][滑稽笑]局座的话你看是啥情况下分析,评价外国的东西还是干货满满的

大道无垠

大道无垠

1
2025-05-10 16:58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说出来

拖把

拖把

1
2025-05-10 17:09

呵呵,现在明白了,我们的四代半,还真不是你们的那个四代半。

晨晓

晨晓

1
2025-05-10 11:19

飞机是非常好的,关键是看在什么人手里

静空子

静空子

1
2025-05-10 09:20

[抠鼻]

艾心语

艾心语

1
2025-05-10 20:34

中国军事得以发展,其中张局功不可没,他把美国忽悠迷糊了,以为自已不发展,中国几十年也撵不上,放松了对中国的打击

用户17xxx92

用户17xxx92

1
2025-05-11 00:53

我们还经常议论他昨不出来了,我们还喜欢他讲的大实话,不管相信多少但了解当前的军情,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1
2025-05-10 12:37

局座是武器装备专家,这世界大部分武器装备他都有研究过,自己国家的他最懂,但不能说,外国的可没那么多顾虑!很多都是很客观的。。。。

逍遥酒中仙

逍遥酒中仙

2025-05-10 04:04

偶尔说错几次,大家会怀疑他水平不行,每次都说不对,那他就是忽悠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老wang

老wang

2025-05-10 12:05

自从F22生产线拆了,再到歼20出来,局座就已经光荣退休了

猜你喜欢

烟雨江南风景

烟雨江南风景

感谢关注,期待与您分享更多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