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判决结果很大原因是男方父母的高调作为。正是因为他们持续在网上炒作,让大同司法

书中有香 2025-04-16 17:17:26

这个判决结果很大原因是男方父母的高调作为。正是因为他们持续在网上炒作,让大同司法部门已经没有了丝毫退路。如果认罪,或者是妥协,很可能会被判处缓刑。个人想用自己的力量与当地整个司法体系对抗,肯定是最后全输的结果。 这也给了很多男性以警示,就是不管在任何时候,与女性发生关系都要慎重,最好能够保留好足够的对方同意的证据。有时哪怕对方当时同意了,事后反悔可能自己也要受到法律处理。对待女性想要彩礼等时候,不要有无谓的反抗,老老实实给就行了。

0 阅读:18784

评论列表

脚下的路

脚下的路

428
2025-04-16 20:24

无罪为何要认罪?

雨后晴空 回复 04-16 20:58
对啊,小编若是你儿子因为莫须被认定为强奸吃牢饭了你什么心情,正义无法伸张若是个普通人你不依靠媒体还能依靠啥,纯粹就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主,你凭什么一句话就否定男方父母为了自己儿子的清白而奔波两年的努力

was理性评论 回复 04-16 21:03
就这班想做网红的疯子在造谣的,事实,这两家根本不信任对方,如果信任的话,不可能写合同的,订婚17万,又只付10万,房产证又是写合同拿到了结婚证写女方名字,男方根本不相信女方的,女方怎么同意订婚,强奸了事实的,没强奸,男方出去了,女方为什么洗身子,如果事实怎样,判三年根本不重的,强暴脱女方衣服,裤子,男方走出房间,房门反锁,订婚,17万一次性付清,房子写上女方名字,女方不可能报警的,

云sfhjgdd

云sfhjgdd

331
2025-04-16 23:35

无耻的事,说的这么正义。好像只要你别声张忍着,法就不整你,因为你天天喊冤,所以就要整你,,,这是多么无耻的逻辑

浆洗街 回复 警旗下的誓言 04-17 00:30
这男的强奸是铁定了的,男的在女的不愿意时跟女的发生了性关系,以为定了婚就不是强奸了,结了婚都能算强奸。人的意志是自由的,不论男的还是女的是性行为还是其他都是一样,都可以表达自己的意志只要不愿意都应该被尊重。社会文明发展到今天所有的人在法律上除了生命权,也就只有性可以完全由自己做主了。其他的社会行为都已经不能自己决定了,上班要遵守公司规定,开车有交通法规,存钱还有银行规定,旅游有景区规定,饮食有食品安全法、野生动植物保护法。每一个社会行为都有规定。人只有生命本身,和性行为有拒绝的权利了。

警旗下的誓言 回复 04-16 23:57
司法失职渎职呢?婚骗呢?怎么说?

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键盘大侠

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键盘大侠

132
2025-04-16 23:59

就算判成是铁案,百姓依然不服!

RX-0 BANSHEE 报丧女妖 回复 04-17 09:08
知道仙人跳不?就是让你有违法的行为又不让你得逞,抓住你的把柄要挟谈条件,同意就不告你,不同意就让你坐牢,你看下这个案子有没有相似之处?

5786428 回复 04-17 07:54
强奸犯执迷不悟。你别代表别人。犯罪分子当天电话录音、行车记录仪都记录了他承认自己强奸并且敢承担

何霞霞大人

何霞霞大人

127
2025-04-16 21:16

看到大家都骂你我就放心了

用户10xxx37 回复 04-17 13:39
你不觉得他是在高级黑?

奔跑的榴莲

奔跑的榴莲

117
2025-04-17 01:52

恋爱有胖猫 ,订婚入大同,结婚遇冬萍,婚后育四子,离婚看马蓉,毒妻翟欣欣。人生六大坎儿。

chase 回复 04-17 04:10
您别操心了,后面还会有的,比这几位好要出格的都有。

tmznmf 回复 04-17 08:38
做头发的别忘了

政正

政正

84
2025-04-17 00:01

今后的强奸杀人案,强奸犯是绝对不会留活口的

用户95xxx32 回复 04-17 18:45
这个你能跟强奸案等同吗?强奸案判重罪是应该的,因为它危害社会公共安全,他这个能叫危害社会公共安全吗?能吗?

心若残烛随风摆I血似飞雪漫天漂 回复 用户95xxx32 04-19 15:58
不能,,蚂蚁也不能威胁堤坝

牛司令

牛司令

76
2025-04-16 22:21

都订婚了为什么要告呢?除非自行脑补

杨逸洲 回复 04-17 00:17
只有一个,就是订婚的目的不是奔着结婚去的。

5786428 回复 04-17 07:52
在南方订婚就必须结婚?

奔跑

奔跑

68
2025-04-16 19:07

笑话

空降

空降

65
2025-04-16 23:06

彭宇案那会幸亏网络不发达[裂开]

卤醋鸡脚 回复 用户91xxx65 04-18 11:25
你又行了?也只能声讨一下,左右不了任何局势[得瑟]

用户91xxx65 回复 04-17 11:54
现在发达就行了[笑着哭]

小船威武

小船威武

48
2025-04-17 01:16

二审给的理由还是没有直接证据,本案还是有疑点

_ 回复 04-17 03:04
现在不是疑罪从无,是有罪推断!疑点不在法院的考虑范围之内!

用户10xxx58 回复 _ 04-18 07:07
小心推理,大胆求证!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47
2025-04-16 22:40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5
2025-04-16 23:24

这男的太惨了!

皮之树

皮之树

43
2025-04-16 23:03

这下赶脚男人连耍朋友都不敢了

皮之树 回复 04-17 19:38
白纸找白纸,黑纸找黑纸,要彩礼应该去找那个破你身的男人要

远处的风景 回复 皮之树 04-17 20:29
这个不是处女吗?

cnsx

cnsx

43
2025-04-17 00:18

建议:彩礼入刑(人口贩卖)! 女方收了彩礼,男方可随时控告女方父母。也就是说女方如果有不忠、不孝、任性行为,或者提出离婚,就是给他父母找麻烦。收彩礼即意味着权利的丧失,收了彩礼就可以认定为事实婚姻,男方有权性行为!

cnsx 回复 纯色 04-18 03:05
买的就是商品,我有所有权,处置权

纯色 回复 04-18 01:07
你这是买人性命吧,收了彩礼就必须任你摆布鱼肉?

握南果

握南果

43
2025-04-16 23:15

办事时一定要拍视频录音不然有被告进去的风险

朋友的朋友 回复 04-17 02:46
江西南昌,有录像录音证明无强迫主动发生自愿发生关系,一审被判六年,二审判三缓三

空空如也 回复 朋友的朋友 04-17 06:59
那是他学陈冠希去修电脑搞得所有人都看过

累死的牛

累死的牛

41
2025-04-17 02:21

我举报了这么多自媒体,结果却发现你这个清流[裂开]法院判决没问题,但这个案子的影响并不亚于“当年不是你撞的为什么你要扶”,以后夫妻同房都要事先签署自愿书[打脸]现在越来越多的男性去研究婚姻法,结果发现这部法里面男性是完全的弱势群体,又为食草加多了个理由。

用户10xxx50 回复 04-18 19:11
有道理

Tan

Tan

40
2025-04-17 05:55

没有强奸的事实也可以定强奸罪的话,男女打架是不是也可以告强奸?

花醉夜巴黎

花醉夜巴黎

40
2025-04-17 06:04

不公证的判决有可能毁灭的不是一个家庭,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0
2025-04-17 05:26

这个案子的危害性比彭宇案大百倍!

陆初雪

陆初雪

38
2025-04-17 03:01

[静静吃瓜] 所以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doge][doge] 要房产。 不给就告强奸。 [滑稽笑] 离婚就要分一半。 [并不简单] 合理合法的分。 [抠鼻]婚内不同意也是强奸。 [哭笑不得]

陆初雪 回复 该取个什么名字呢 04-19 05:19
[静静吃瓜] 作为一个女性。 [抠鼻] 如果不喜欢。 可以不收这彩礼的。[并不简单] 谁逼你订婚了? [滑稽笑] 订婚的情人在婚房里发生点关系那是非常合理合法的 。 [哭笑不得] 是什么让你觉得这是一件天理难容十恶不赦的事?

该取个什么名字呢 回复 04-19 03:25
你作为一个女性,在女性是受害者的情况下,居然这样说人家!不得不说挺可悲的!

雪峰映湖

雪峰映湖

34
2025-04-16 21:53

认同,这和当年李天一强奸案一样太高调,逼的法院只能硬判。

周天下 回复 04-17 04:43
有个屁用。又不是l一个人干的

东子心

东子心

33
2025-04-16 21:39

你这亏吃的有点大啊,自己的媳妇儿没有搞成!还搞到里面去了,一辈子都留了案底,

暖和 回复 04-17 16:48
不是媳妇,没证

核聚变

核聚变

29
2025-04-17 06:21

你懂个屁,告诉你这百分百是诈骗,婚介所就是诈骗公司,别年幼无知了

君临天下

君临天下

26
2025-04-16 22:18

这男人做三年牢出来不亏,自带流量

胖子 回复 04-18 09:00
哪年进去的?三年的话是不是快出来了

老婆拿我换糖糖

老婆拿我换糖糖

25
2025-04-17 01:52

以后把当地司法还有法官告回去,赔偿

艾莉雅

艾莉雅

24
2025-04-17 06:28

拿着10万去嫖也不至于这么倒霉吧,也不至于是这个结果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天鼓雷音 回复 04-17 20:32
嫖也可以事后反手敲诈你,不加钱就告你强奸,有案例的。最稳妥就是买个娃娃

一叶舟

一叶舟

21
2025-04-17 05:19

男方父母不为儿子发生,难道要为敲诈勒索婚房加名,多要彩礼的真正犯罪分子发声?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0
2025-04-16 22:40

hgo853j

hgo853j

18
2025-04-17 03:51

山西这个案件,吓得榜一大哥连夜提桶跑路,女主播哭晕在马桶里。每天的收入要损失好多。

南楚霸王邢道荣

南楚霸王邢道荣

18
2025-04-17 06:55

法院:你没强奸,它怎么会告你?……彭宇:事情发展到这样,是不是我撞的还重要吗?

一叶舟

一叶舟

15
2025-04-17 05:18

哪条法律规定男父母为自己孩子叫屈就得判成强奸犯了?

Anspor

Anspor

14
2025-04-17 02:18

不结婚不生小孩吊事没有

天然呆大爱

天然呆大爱

14
2025-04-17 06:00

如果是个男人,出来就搞歼35图160,没有破坏力就没有统战价值

一气化三清

一气化三清

14
2025-04-17 04:24

再次忠告大家; 办事的时候要录像,有了这个录像,在被强奸的时候才有有力证据,证明女方当时是同意的

用户18xxx54 回复 04-21 10:55
妇女报强调,事先同意,事后反悔,也算强奸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14
2025-04-17 18:13

评论区法盲一堆,男的强奸是有实质性证据的,又不是光凭女的说两句话。别说订婚了,结了婚只要女的不愿意,男的强行发生性关系也算强奸,违背妇女意志就是强奸!!!

纯色 回复 用户14xxx13 04-18 01:13
你先去读读官方通报呀,什么都不知道就评论

用户14xxx13 回复 04-17 23:52
实质性证据是什么?

zxyemoren

zxyemoren

13
2025-04-17 03:04

以后甘愿非法pc的治安与行政拘留

松鼠上树

松鼠上树

12
2025-04-17 10:18

杀人未遂是否等于杀人,强奸未遂是否等于强奸,这二者是否能够划上等号,是否要承担的法律后果都是一个样?有学法律的出来解释一下。

唐卫

唐卫

12
2025-04-17 06:19

做完了不同意你怎么证明

用户14xxx25 回复 04-17 19:55
一般会查附近的监控录像,看双方举止是否亲密,然后女方是否有撕裂去判断是否自愿

云似心 回复 用户14xxx25 04-18 18:41
有亲密行为就能说明同意性行为?做之前转几百块钱才是正解,有交易记录,判卖淫就好了

用户15xxx95

用户15xxx95

9
2025-04-17 06:40

从二审庭长的解释来看,“强奸”事情发生后,男方以为对方接受彩礼了,就应该有性关系;女方以房子加自己的名字,就可以平息“强奸”。归根结底都是中国恶习,彩礼惹的祸!

胡徕暗影

胡徕暗影

9
2025-04-17 03:00

所以订婚没有意义,只有登记结婚才算结婚。

东东哥

东东哥

9
2025-04-17 11:50

男方自做自受的,罪有应得

用户11xxx67

用户11xxx67

8
2025-04-17 02:57

出来会不会对女方灭. 那时再追责

5786428

5786428

7
2025-04-17 07:55

法院给的认定事实和证据,他就是强奸。没有任何借口。

晨风

晨风

7
2025-04-17 00:26

小编苦啊,只能说反话泄愤了

小白兔骑恐龙

小白兔骑恐龙

6
2025-04-17 13:09

真心搞不懂,为什么要订婚,不订婚,哪来这么多破事?

碧水春江

碧水春江

6
2025-04-17 04:01

法院调解了,男方母亲不同意,男方后来也不认罪。所以就没有缓行了。不过现在反正也关了这么久了,判3年也就还剩一年时间了。[哭着笑]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5
2025-04-17 14:19

给钱就不是强健,最多就是嫖

小鸟游

小鸟游

5
2025-04-17 16:38

录音拍视频

东子心

东子心

5
2025-04-17 23:21

税务搞啥去了呢?彩礼超一万了,还不征税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4xxx13 回复 04-17 23:51
给你点赞,哈哈

抬头望北

抬头望北

5
2025-04-17 08:18

改判是不可能的,改判了要处理多少人还要赔偿

世界

世界

5
2025-04-17 10:55

诈骗不成告强奸

帕鲁种植园

帕鲁种植园

5
2025-04-18 04:59

“同意了也可以撤销”也就是说事后反悔也能告你哦[并不简单]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5
2025-04-17 14:18

难道说想杀人但没有杀人也是杀人犯?法律定义强奸罪的标准是什么?难道不同的法官有不同的判断?为什么不将法律条文输入用机器人来断案?

不啦不啦猫猫咪

不啦不啦猫猫咪

5
2025-04-22 12:30

虽然自古就有彩礼一说,但六礼的本质是买断,以后这个女儿就是男方家的劳动力了,以后的劳动成果,子嗣等都属于男方家族所有,并且基本不能回娘家,不能离婚,还要干活。 所以才会有六礼,以此来补偿女方家劳动力转移。而并非是感谢女方养了这么多年。 另外,大家就说了,古代也要拿彩礼,是不是也是借这个机会,从男方那边索取一些财物?古人不会这么想。每一个身份等级,纳的这个彩礼,古人叫“纳币”,是不一样的。天子要纳什么,诸侯要纳什么,士大夫要纳什么,平民百姓要纳什么,这在《周礼》上都是有规定的。如果不遵守规定会被追责。这就是门当户对的出处,不同阶层的人很难满足对应的纳币。 说难听点,在现代社会,如果你是普通老百姓,能拿到的彩礼也就三五万,然后把你女儿买断就这个意思。 纳礼的目的,不是为了借女儿嫁出去发一笔财。而事实上,现代社会已经不适合彩礼一说了,因为六礼的底层逻辑已经崩塌了,不可能买断女人,不可能女人所有的所有权归男方家。 现在的女人男人也有了更多的选择,不适合进入婚姻利己者也没必要非要结婚,没必要留下基因传承,说实话现在养儿女也不太可能给你养老。 大自然本来就需要优胜劣汰。

firefox110

firefox110

4
2025-04-17 00:21

所以一定要忍气吞声

无为

无为

4
2025-04-17 10:54

反正看了那么多,随便就可以高强健,没有成本。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4
2025-04-17 13:59

司法体系互相监督多么重要

李博文

李博文

4
2025-04-17 23:15

高调是对的不然还能死的无声无息

黑夜里的萤火虫

黑夜里的萤火虫

4
2025-04-21 03:08

男方失败我个人认为是因为男方母亲要告法官及办案人员失责,直接把法官推向对立面,你看法官证词几乎只采纳女方意见,不管证据链是否充足以及男方申诉的证据!这从公告很明显就体现出来!

松鼠上树

松鼠上树

4
2025-04-17 10:15

强奸都没成功怎么就算强奸呢?最多算是性骚扰,就像杀人没杀成也要按杀人犯来判死刑一样。

有双

有双

4
2025-04-17 10:52

这个判决结果,会推进男性去责任化的进程,加速结婚率下跌速度,生育率骤降,使男性觉醒。

用户12xxx98

用户12xxx98

3
2025-04-18 08:55

男的以为给了彩礼就可以强上了。

茄子酱

茄子酱

3
2025-04-17 11:13

订婚期间就家暴女方,被你们说得心安理得!法律管不了你们还是咋的!

稀罕

稀罕

3
2025-04-17 07:33

必须提前给女方家人写个申请书,同意后转交法院备案,然后媒体通报缴纳保证金,还要写保证书以后只爱你一个人,才能……

宇宙的暗物地带

宇宙的暗物地带

3
2025-04-17 08:34

全程多个视频从开始到结束无死角高清录制每一个动作和表情好了😀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3
2025-04-19 04:50

事情的核心不在判决,而在于法律对于彩礼问题,骗房问题存在巨大漏洞。就这个事件本身判强奸是可以的,但应该立法全面禁止彩礼这种陋习,骗婚这种行为应该按诈骗处理。应当修正法律,让女方这种行为定性为诈骗未遂,以杜绝这种恶劣行为

用户13xxx92

用户13xxx92

3
2025-04-19 05:46

算了吧,二审判无罪的可能比太阳从西边出来还低,跟舆论没啥关系

cjml

cjml

2
2025-04-17 13:01

看看强奸罪的核心要件。只要女方不同意,就可以定性为强奸[微笑][微笑][微笑]。男方认为是女方的欲拒还迎,女方认为是明确的拒绝。法院支持女方,无论原因是保护弱者,还是遵循”婚后发生性行为”的传统,都是应该的。

公众号邮箱 回复 04-17 13:27
屁,女性性同意在婚后是可以拒绝发生关系的。惹了女性,老公也送进去坐牢

天鹰 回复 04-17 17:23
那要猥亵罪和强歼未遂做什么?

西凉董卓

西凉董卓

2
2025-04-17 06:46

都已经关了两年了,缓刑还有何意义?

蛤蛙

蛤蛙

2
2025-04-17 23:03

所以说以后都要录视频,不是为了传播而是为了自保

标兄

标兄

2
2025-04-17 14:23

为什么要认罪呢?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2
2025-04-17 12:31

无性生活婚姻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2
2025-04-17 07:08

慎重,同女人恋爱都瑟瑟发抖了。

professor xiong

professor xiong

2
2025-04-17 04:01

珠海

用户95xxx32

用户95xxx32

2
2025-04-17 18:43

你知道认罪的代价是什么吗?不是简单的缓刑啊,而是你有刑事记录啊,刑事犯罪的记录代表着什么?你的子孙后代都会受到影响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4-18 06:22

怎么保留,跟冠希哥一样留视频,关键人家是不是可变的,当时同意,事后不同意一样完犊子

旧日的足迹

旧日的足迹

2
2025-04-17 11:15

希望到你儿子的时候也能这样说

用户18xxx88

用户18xxx88

2
2025-04-17 09:27

以后做这个事要全程录像录音才行

用户54xxx53

用户54xxx53

2
2025-04-17 10:05

过程录像,哈哈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2
2025-04-17 11:13

以后跟女的牵手之前最好写协议,不然就是强奸要蹲号子咯。

耐得住寂寞

耐得住寂寞

2
2025-04-19 05:40

就是在保一审

zxxxxxxxxy

zxxxxxxxxy

2
2025-04-19 10:52

其实与其在这辩论订婚后强行发生性关系算不算强奸(这条法律已经定性了),不如从证据入手,比如视频那条,如果能找到证据说明女的不是被强行抓回去的,而是被半劝半拉着哄回去的,那就不能作为强奸的证据了,再说床单上的精斑,如果不是案发当时的而是之前之后的……如果证据不足不就不会被判了,甚至如果能找到证据说明女的做假证冤枉人,说不定还能让女的进去呢,至于女的是不是有什么道德上的问题,你们就算辩论成功了又如何,人家又不犯法,不会进去,不会留案底,过几年甚至过几个月风头下去了谁还记得。

会飞的蜗牛

会飞的蜗牛

2
2025-04-18 19:58

给捞女的新思路,关键是还有法律支持。

该取个什么名字呢 回复 04-19 03:26
上过初中吗?从哪看出人家捞女的?

会飞的蜗牛 回复 该取个什么名字呢 04-19 14:03
说的是给其他的捞女看到合法的路径 上过小学么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5-04-18 13:56

不是你撞的为什么扶。没强奸嗯什么

独一家

独一家

2
2025-04-19 17:29

人的欲望是无限的,她要啥就给啥啊?她还想要天上星星去摘吧[静静吃瓜]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2
2025-04-20 04:53

本来就是捞女套路

熊猫

熊猫

2
2025-04-18 09:28

男方妈妈说女方的东西还留在房间里面,结果就是地上一双袜子,和一些碎头发?估计女方连衣服都还没有搬过来吧,不然肯定要被男方家大拍特拍的说女方衣服都在这里,其实已经和儿子同居了。那碎头发和乱丢在地上的袜子反而更显示出当时男方强迫了,不然谁脱袜子丟茶几旁边啊

炫饭NO1

炫饭NO1

2
2025-04-18 21:22

判三年,已经关了两年了,多那一年少那一年有区别吗?缓刑和实刑,对于男的来说没区别,因为一样的属于qj犯,自己,自己子女,自己的孙辈都不能考公参军稍微好一点的工作都做不了,因为数据记录是公开的,后代都会被人骂qj犯,以后的人不会管这个qj犯的争议度的!

人间有正义 回复 04-20 18:54
基本这辈子完了,冤有头债有主,下辈子小心点吧

原点

原点

2
2025-04-19 13:12

严重警告:不愿坐牢者,请远离女人。

小小烈

小小烈

2
2025-04-18 23:44

哪怕当时同意了,事后反悔也要追责,那你留证据意义何在?这种判罚只会加剧两性之间的对立,以后男的只有找小姐安全了,最多被拘几天…

好人好梦

好人好梦

2
2025-04-18 22:12

被诈骗了还不能报警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2
2025-04-21 10:24

我一直就认为陈冠希无罪,人家知道保留证据,免得被诬告。另外以后xsh时,女方不同意录制视频的一律默认为有诬告嫌疑,男方必须要保留完整的视频证据[滑稽笑]

用户95xxx87

用户95xxx87

2
2025-04-21 13:08

如果爱就好好结婚过日子,如果不爱就不要订婚,更不要收受彩礼钱财,你既订了婚又收了彩礼,还要把男方送进去算什么事?

撞死四只鸡

撞死四只鸡

2
2025-04-23 03:03

大同这案子出来 我奉劝诸位还是别结婚了,就在刚刚我跟我老婆说来一次 她说累 我说我轻轻的,她立马说别烦我 等下我就报警 听到这句话我立马出了一身冷汗,我就说以后再也不碰你了 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夫妻之间的爱情 亲情完全没有了信任可言,没大同案她根本不会说出这句话

用户11xxx38

用户11xxx38

2
2025-04-22 22:08

在理,实际上也就是这个结果,这个案件会对年轻人的婚姻观念产生深远的影响,慢慢看吧

Sagittarius

Sagittarius

2
2025-04-21 10:56

x行为的界定本来就不是单纯进入,只要行为人‌违背被害人意志‌,实施了暴力、胁迫或其他手段强行发生性关系的行为,即使未完成性侵(如未遂),也构成犯罪,大家可以去查查看。而且没必要代入感太强,不过我们确实从许多类似的案件中发觉自己确实处于婚恋弱势群体。

Y Sunshine

Y Sunshine

1
2025-04-18 18:02

父母不为自己孩子奔波,喊冤,难道安静的做在家等?换成是你,你愿意?这个案件那么多疑点,换成是你,你就天天在家乐呵呵的让自己家孩子坐实,然后一辈子抬不起头?坐牢?你不觉得你很可笑吗?

该取个什么名字呢 回复 04-19 03:27
愚蠢的父母害了自己儿子,有什么好说的呢

sunyan999

sunyan999

1
2025-04-18 11:55

明显是男的太老实,斗争经验不足,就不说话,给检方0口供,逼着他们去找物证,结果按现在的情形,物证0,一审能钉死了?

该取个什么名字呢 回复 04-19 03:30
他就没有口供也会判,到时候他还会判不止三年!行车记录仪的录音,把他们在车上的对话录的清楚,男方自己说了他没不承认,会负责,会回家跟他爸妈商量结婚的事!他还怎么抵赖?

想说点啥

想说点啥

1
2025-04-19 21:24

预测下,30年后~1.女方性拥有财富里房产比例,大幅领先!2.经历一段订婚后强奸及婚后强奸案高发后,骤然下降~因为男性拒绝恋爱和结婚了…3.当然结婚率骤降,出生率骤降…4.最神奇的是,婚后女方出轨~反告丈夫强奸(孩子就是证据)~成功将其送进缝纫大学~再和小三结婚~再告新婚男人强奸再成功的~这种案例成为常态,社会不再怀疑。5. 2035年,富豪榜前100的88名男性中,因强奸进缝纫大学的有33人,另有33人因赠予被害女性,掉出富豪榜…2049年,富豪榜前100,女性占比88名…6.社会一片和谐……

人间有正义 回复 04-20 18:52
7日本现在随机杀女,你猜是什么原因

浩瀚海

浩瀚海

2025-04-19 08:59

男方为什么不告诈骗

人间有正义 回复 用户15xxx87 04-20 18:53
强奸案判完了再退就不算,这违法成本也太低了

用户15xxx87 回复 04-20 04:52
告了法院说彩礼2024年1月31日退给中介了不支持

书中有香

书中有香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