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武汉上大学的三名女学生,在开着小米SUV7的车子星夜赶往安徽池州市,参加公务员

我呀是你的贤内助啊 2025-04-01 17:26:49

在武汉上大学的三名女学生,在开着小米SUV7的车子星夜赶往安徽池州市,参加公务员考试。 在夜晚10:45,开到新泽西,刚好当时夜黑风高,又恰逢修路,有特别多的护栏,本来就是事故的高发期。 无奈开车的都是一群小年轻,还是女司机,那可不就是得出个什么意外。 在这个SUV7撞到护栏的时候,是116km/h的速度啊,这动量怕是不小了,就怕是安全气囊也不顶什么用啦! 只见那暗空中,燃起熊熊烈火,三个人都活活被烧死。周围有路人拍下了视频和照片。 现如今受害人家属,则是矛头直指小米,警察和周围的旁观者。说他们没有及时地出现,没有把车上的那三个人解救出来! 可能就是开车的人不好好开车,这怨不得别人。那么最大的疑问来了:为什么半夜去开车上高速,开车有三年了吗?

6 阅读:92845

评论列表

杜宏斌

杜宏斌

482
2025-04-01 23:33

每年高速上发生多少事故,都是车的事?可以讲99%都是驾驶员的问题!

Direction 回复 04-02 01:57
关键最没法想的是烧死的。太惨了。这车门设计就应该保留原来的方式

执念 回复 04-02 03:39
这次是noa不识别限速,高速冲急弯,首例noa的bug杀人事件,和去年猴车自动撞车召回一样开创历史

清时有味

清时有味

479
2025-04-02 05:59

怨车,怨交警,怨消防,看到没,自己孩子一点责任没有

永恒 回复 04-02 07:31
最重要的是他家长自己的问题,新手司机让她们晚上上高速,这心得多大啊!家长不考虑下危险程度吗?我一个换证的驾驶员,谈不上老司机,开了有10万公里了,晚上上高速我也得考虑下是不是必须晚上走。

水墨兰亭 回复 04-02 07:29
清醒[点赞]警察,消防都怪上了

用户18xxx66

用户18xxx66

314
2025-04-01 23:47

三个月新手女司机+高速夜间驾驶,不出意外才怪,车祸基本上和驾驶技术有关系

人生如梦-818 回复 04-02 04:36
三个月能上高速?

轻奢生活 回复 04-02 04:23
新手女司机自己开都比小米智驾安全,完全被小米的智驾坑了。noa识别不了阶梯式限速,以115的速度出现在最高40的限速路口那,发现转不过来以后提前两秒提示接管,2米能干嘛?耍猴呢?

年华依然

年华依然

301
2025-04-02 05:16

我好烦啊现在这社会,只要死人了,就必须扯上点什么。。。我说白了,声势搞大点无非最后多点谈判索赔的资本

眺望 回复 04-02 07:28
我也觉得 真的好恶心 虽然我不觉得小米车咋样 但这事跟人家小米有锤子关系 更可笑的是怪警察和围观人 讲实话 围观人就是站着不来救人 都怪不了别人 这些家属真的失了智

水墨兰亭 回复 04-02 07:28
对吧,还怪警方出警慢?得有人报警才能出,而且高速周边若是没城镇啥的,警察,消防开过来也要时间啊

麦晓雯HS

麦晓雯HS

142
2025-04-01 22:40

既然把自己的命交给自动驾驶了,也就没有主动权了,谁知道啥时候自动驾驶会出错

暗夜难明 回复 04-02 06:13
辅助驾驶,现在没有自动驾驶

木直 回复 暗夜难明 04-02 08:16
为了“好卖”就叫自动驾驶,为了推卸责任就叫辅助驾驶,文字游戏而已。钻点儿法律漏洞罢了。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142
2025-04-02 05:42

可能我说的不好听。真的是不作死就不会死。这事只能怪自己。

水沝淼水淼 回复 04-02 06:50
哎!关键时刻车门打不开烧死车里!惨

与你同行 回复 04-02 07:03
现在的只要死伤,就找不是理由的理由讹诈、敲诈。

1942

1942

113
2025-04-02 05:28

家属怎么不把高速公路承建单位也给告了?把路政也给告了?

Lee 回复 04-02 07:34
家属也没有告小米啊,只是要求小米给个交代,查清楚原因,毕竟死了3个年轻人。

用户15xxx69 回复 Lee 04-02 08:35
只要小米给了交代,下步就是告小米,现在只是不确定小米有没有责任而已

海洋之心

海洋之心

101
2025-04-02 05:33

女司机大晚上开116,厉害了,我白天才敢开

DC 回复 游侠 04-02 06:44
17年老司机,我喜欢开快车,不打瞌睡

游侠 回复 04-02 06:13
晚上18年老司机,都不敢开那么快,一般都尽量晚上不开

LSIR

LSIR

82
2025-04-02 05:33

跳河的就怪学校,出事故就怪车企,法律讲究的是过错责任,事故调查没有出来之前,不是谁闹谁有理,只能说节哀吧!

河马传说 回复 04-02 10:33
运城问界时你是这样说的吗?

仁智学校教导主任 回复 河马传说 04-02 12:28
它们习惯双标

kioo

kioo

74
2025-04-02 03:22

既然现在的智驾不成熟,干脆就删掉等技术成熟了再推出吧。

calculus 回复 04-02 04:28
技术的成熟需要这么多的药渣。话很难听但是就是这么回事。所以谨慎用。不出事都暗戳戳的说成自动驾驶。出事就说现阶段都是辅助驾驶

水沝淼水淼 回复 04-02 06:48
那是司机技术不行!碰撞起火!不是车自燃[并不简单]

牛轧糖

牛轧糖

67
2025-04-02 05:39

反正我不买小米的东东

游侠 回复 04-02 06:14
手机都造不明白

水沝淼水淼 回复 04-02 06:48
傻?车又不是自燃?车撞什么上起火[并不简单]

大春GG

大春GG

58
2025-04-02 04:39

技术再成熟,我也不会把命交给智驾

无悔

无悔

57
2025-04-02 04:33

这个主要原因还是驾驶的问题吧,如果修路没有限速标志那就是高速管理问题,但这个可能不大

用户10xxx15 回复 04-02 10:07
以后凡是摔死的,家属可以起诉地球了,就是因为有地心引力才导致人被摔死的!地球应该负主要责任!

中英纹 回复 04-02 10:53
中国的道路常年都在保养维护,根本不适合智驾。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

51
2025-04-02 04:26

油车撞了会直接燃吗?应该也有会燃的吧,哪一种概率高一点呢?技术不好撞车了也还有一线逃生的希望吧,这种撞车之后强制性火化的车,怎么还有那么多人说好呢?

wamans 回复 04-02 04:56
刚才我看到有人评论油车60公里就没生还希望呢,这种人还敢发评论,我截图了,我还真有点觉得可笑该不该举报

Lee 回复 04-02 07:36
油车撞击起火概率低一些,而且爆燃的情况也少一些。不然你看F1赛车或者任何赛车的比赛,电车加速这么快,也没人敢在F1赛车或者赛车上用电车跑啊。

有你才幸福

有你才幸福

51
2025-04-02 06:20

这文章写的绝了。首先三大女生。夜晚。夜黑风高。修路。事故高发。还是女司机。纯纯的小米味道

用户60xxx07 回复 游客 04-02 08:40
车啥问题,说说?

游客 回复 04-02 07:13
是,没有哪怕一点点关于车的问题

一蓑烟雨任平生

一蓑烟雨任平生

51
2025-04-02 06:56

开始洗白了吗,连晚上开车都是个错吗,出门还得拜个菩萨呗,背后是小米的强大公关能力。

痛水果湖的木马 回复 04-02 11:49
小仙女们花式作孽,出了事,怪天,怪地,怪车,怪路,唯独不怪自己

用户10xxx17 回复 04-02 09:29
你踏马拿驾照三个月白天车子都开不好 还晚上开那么大马力车子上高速 还全程智驾 只能说自己作的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47
2025-04-02 01:32

把命交给机器简直就是把生命当儿戏,一路走好吧!

YYYYDNS

YYYYDNS

45
2025-04-02 06:09

1有高铁不坐!2竟敢选择夜晚出行!3夜晚竟敢用智驾!!!!!!!!

梦里江南 回复 04-02 07:46
现在怎么宣传怎么信

曾经那个少年 回复 04-02 06:50
还有三年驾龄的才能单独上高速。

殁殁

殁殁

37
2025-04-01 22:44

都是雷军的交的朋友,雷军不会抛下你们不管的,一场悲剧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34
2025-04-02 05:32

车子撞了后,门锁被挤死,基本上都打不开!关键他是着火了,要是不着火,估计不会死,和车门打不打开没有关系!!!这就是电车和油车的区别!!

sardoo16 回复 04-02 07:38
是的 现在都把矛盾往智驾上引。着火才是关键

国家级抬杠运动员 回复 04-02 14:01
着火这个问题是电车通病,你们都想着出事过后的解决方案,怎么就不想着不出事呢?我反而觉得还是驾驶习惯的问题!这个事故的女孩踩了太多坑了,只能说命中注定

淡然

淡然

31
2025-04-02 04:32

怎么知道是智驾?怎么知道是机械锁门?还有没有别的想不到的原因?有没有记录仪(黑匣子)?这些情况是不是揣测?经历者已经不在?很遗憾!

用户10xxx39 回复 水沝淼水淼 04-02 07:29
如果撞晕了,能打开谁去?

水沝淼水淼 回复 04-02 06:51
故计车燃烧了门打不开[并不简单]

123

123

29
2025-04-02 07:02

断崖式的限速是关键,道路突然限速40反应不过来,白天视线好可以远远看见,夜间视线不好,来不及反应是造成事故的关键,应该提前告诉前面修路,提前逐步减速

123 回复 西几 04-02 08:37
路标晚上看不清,几公里已经有些晚,主要是晚上车少,前面没有车减速,白天车多,前面限速提前就影响了后面的车速,及时减速,人可能困了,专注度不够,也可能是睡着了,不是由一个原因造成的,多个因素叠加在一起造成的事故

西几 回复 04-02 08:21
高速公路施工,哪个不是提前几公里就有提示的?自己不看怪哪个,哪怕开个导航也有提示

遵纪守法

遵纪守法

27
2025-04-02 08:09

评论区大部分都是米粉

人生无常 回复 04-02 08:11
别人是就事论事,一天到晚的米粉,有本事你搞个去

方圆宗吾 回复 04-02 08:10

风起沛水

风起沛水

24
2025-04-02 06:05

电车自动驾驶,害人害己!每个电车要谨慎驾驶,供车人开车前先学习几个小时,重点是怎么逃生

风剑

风剑

22
2025-04-02 05:38

l3级别的自动驾驶高速上最好不要用,又是修路又是夜晚又高速行驶。这三个因素都是这种级别自动驾驶高度危险因素

我的ID有几个字我没数过谁来帮我数一数啊 回复 04-02 08:35
修路真的危险,我国道开60码有次都差点撞上,因为前面的车挡住视线了,离得很近才发现,急忙打个弯,还好旁边的车留的空隙大。

曾经那个少年 回复 04-02 06:48
暂时市面上销售的车都只是L2级别。百度的萝卜自动驾驶才是L3。只有这才是真正的无人驾驶。

BG

BG

21
2025-04-02 01:23

这电动车还是不要上吧怎么智能都不智能的还是开油车吧油车能开智能吗

luckyman

luckyman

20
2025-04-02 06:50

感觉这一家人都不好惹!事故发生了不是积极处理而是大闹为先。本来是值得同情的事,却面目可憎

痛水果湖的木马 回复 04-02 11:51
怪天,怪地,怪车,怪路,唯独他们不怪自己技术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18
2025-04-02 06:56

虽然死者为大,但是这特么不是驾驶员的问题么?应该找保险公司啊!和车企关系大么?前提是您撞到护栏先操作不当啊 谁规定电车撞击不会起火了

非专业人士来啦 回复 04-02 07:14
当然怪雷军啊喽, 网上都叫雷军正面回应 负责人啊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8
2025-04-02 05:57

司机们夜晚能不开就不开,这是保命原则。

我的ID有几个字我没数过谁来帮我数一数啊 回复 广州杰佬 04-02 08:37
夜晚国道开个50我都怕撞上人

广州杰佬 回复 04-02 07:59
确实夜晚开高速,车速快就靠车灯照着,精神得高度集中,比白天开车累太多了

我是风景

我是风景

16
2025-04-02 04:57

可惜了,花一样的年纪就这么凋零了!

用户85xxx91 回复 04-02 05:49
三个家庭的天塌下来了。

风雨无阻

风雨无阻

16
2025-04-02 00:53

年轻的代价!盲目自信!

巧克力

巧克力

15
2025-04-01 23:14

智驾的历史转折点可能会是这一次事故。

如风

如风

15
2025-04-02 06:08

小米错在没有自动弹射功能

Wish2326 回复 04-02 07:46
你哪位,你会是吗?116码高速弹射你能活下来吗?

我就是我 回复 Wish2326 04-02 21:10
他说的是像战斗机那样的座椅带自动弹射出来,遇到紧急撞车就可以弹射出车外保住命。

正义

正义

15
2025-04-02 08:13

从报道的信息看,小米的智驾没有提前足够时间预警前方施工障碍,当识别出路障时驾驶员只有一秒钟左右的反应时间,那时碰撞已经不可避免。撞击后车体几乎保持完整,若能及时救援应当有可能挽回生命,可是电车不出意外地着火了,隐藏式门把手不出意外地打不开了。其实那不只是小米一家的问题,车企应当反思设计上存在的问题,买车人现阶段不能太听信车企关于智驾的宣传。

用户85xxx91

用户85xxx91

14
2025-04-02 05:45

谁告诉你车只能白天开,大晚上不能开?但是晚上确实视线不好,能白天走尽量不选晚上开。

松轩书狼 回复 04-02 10:41
人家只是说晚上开车风险大,没说不能晚上开车

芬貝爾風傑肯男爵 回复 04-02 09:09
晚上开确实很危险。我六年驾龄了,晚上开高速也是注意力极度集中。即使开了远光灯,视野也相当有限,然后后视镜啥都没有,全是人家的远光灯。如果路上碰到修路或者有障碍物,真的很难处理!能白天出行尽量白天走!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4
2025-04-02 07:00

新手驾驶员一年内不许上高速!!不是这样规定的么??

勥昆

勥昆

13
2025-04-02 08:19

智驾系统发现障碍物快要撞上,而不能自动躲避或刹停就是最大的问题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13
2025-04-02 05:25

看来新能源车就是个笑话

真5555

真5555

13
2025-04-02 05:50

小米就是试验品 别洗了

用户17xxx39

用户17xxx39

12
2025-04-03 00:30

首先我是不会借别人车的,并且还是20多的车。别说是男朋友的车,没结婚之前你借人粗车跑什么长途?跑长途就算了,还特么放开手由智驾接管?我不觉得开车会比高铁更舒服。然后100km的时速撞击,生还概率真的本来就很小了,无非抓住起火了不放,我觉得不管油或电,哪家企业能保证100km时速撞击不起火?自己主要责任没得跑吧?我理解你们失去亲人的痛苦,但这事有一说一,小米顶多有二层的责任

用户10xxx55 回复 04-03 00:52
卖车的都有责任的话,那我觉得修路的责任更大

123

123

12
2025-04-02 23:25

开车出了车祸,你怪造车的厂家?是不是以后吃饭噎死了,得把做饭的告上法庭?

33dc

33dc

11
2025-04-02 23:12

这女司机就是害人害己啊,不会开车就别开车上路。辅助驾驶功能只能用于辅助,主要的驾驶还得是司机,司机得时刻根据不同路况对车进行控制,而不是把车交给系统。遇到路况不好,更应该马上接管车辆。没经验害了3条人命。这种人不知道是怎么通过驾驶证考试的

大帅

大帅

11
2025-04-02 07:50

用过小米的手机、手环,从硬件配置上,小米确实性价比很高,但是使用起来,硬件和软件系统整体稳定性还是和华为、大疆等工业级产品厂家有差距,造车不同于手机、手环,软硬件系统不完善会致命,而且没多年道路经验,要慎重慎重。本人现在还是一直在用华为mate手机了,性价比确实不高,但是放心,从内到外都是自主国产。

用户98xxx64

用户98xxx64

11
2025-04-02 06:49

智能驾驶有问题,没有根据自身车速及路况预判风险,车速接近120时,每秒33m,2秒66m,激光雷达探测距离达200-300m,如激光雷达提前探测到危险的路况,应有足够时间提前降速。

一致的谎言 回复 04-02 07:17
车祸是无激光雷达版本的小米

用户98xxx64 回复 一致的谎言 04-02 08:48
那没有激光雷达的智能驾驶则肯定是使用摄像头的,那更应在夜晚雨雾天气,限制使用或限制速度

睿持

睿持

10
2025-04-02 09:06

如果智驾连岿然不动的庞然大物都无法识别,那何为智驾系统,那可是静态物体,静态物体,静态物体,静态物体,静态物体。就凭这一点三女……

大叔

大叔

10
2025-04-02 10:39

虽然我是不喜欢电车的,但有一说一你出事了找小米啥事?找保险公司哈?又不是雷军拉着你去买的车!

银鞍照白马

银鞍照白马

10
2025-04-02 12:18

这一家子都在偷换概念,明显是人都装晕了,连报警电话都没打,不然肯定能查到通话记录,然后被烧死了。这家人就在扯车门打不开,其实是装晕了没人去开门。

蜡笔老新

蜡笔老新

10
2025-04-02 22:00

116公里的时速,撞就嘎了,还用烧吗

在座各位

在座各位

9
2025-04-02 08:43

这种人就是专门洗地的,撞车前速度是96,不是你说的116,其次,人家也不是拿驾照三个月,而是拿了三年,哪怕是这辆车也数次上高速,最后,小米选择部分公布数据中有十几分钟前轻度分心的报告却没有AEB的启动记录,直接说明宣传130时速启动的AEB形同虚设,最后,家属跟交警求证过的在AB柱都没有损坏情况下,门打不开。另外,起火的地方是车头,说明短路起火可能性非常大,小米宣传的事故4毫秒切断电源形同虚设。有人说,不能过度依赖智驾,可是小米等一众车企在宣传时可不是这么说的,都是说什么一千多公里零接管,尤其是小米,宣传铺天盖地的,女主又是米粉,她能不迷糊?

father

father

9
2025-04-02 07:04

新手女司机,车借的,大晚上,不看修路提示,开116。

沧海横流验本色

沧海横流验本色

9
2025-04-02 06:24

说那么多就一句话,命是自己的,一上高速,两手就不要离开方向盘,那些“智驾”功能就当他们不存在。 如果走下路,路况好,视野好,可以适当用用智驾功能体验一下乐趣。一上高速,所有智驾功能统统扔到一边,两手握方向盘就不要松手,严格按交规开车。

野马。

野马。

9
2025-04-02 23:28

人家雷军当时介绍车的时候就说过智驾只是辅助驾驶,司机还是要手扶方向盘的,现在你完全脱手了,不作死就不会死

从头来过

从头来过

8
2025-04-01 22:49

所以的电车发生严重故事会锁死车门,就没办法解决吗?一无非车门变形打不开,很小会四条门变形,二电源断电打不开,为什么不搞个独立小电池发生事故时独立供电四条门开起,技术不难啊!

辰溪县家电维修 回复 04-02 06:12
所有车都有机械开门机构,可能不会用,或者已经受伤昏迷了。

calculus 回复 04-02 04:29
很多有12v独立的。但是在前仓。撞了直接不工作了。小米貌似也有

都市牧羊人

都市牧羊人

8
2025-04-02 06:41

车上必须有安全锤,万一发生这种事还有机会破窗逃走。

襄山书生 回复 04-02 07:58
120的撞击速度,你觉得人还会清醒吗?要么当场死亡,要么重度昏迷

水沝淼水淼 回复 04-02 06:52
对!

此帅非彼帅

此帅非彼帅

8
2025-04-02 08:24

辅助驾驶辅助驾驶,你非要用成自动驾驶。电车这么容易爆燃,不应该是要更加小心驾驶吗。

此帅非彼帅 回复 04-02 08:26
同等的撞击条件下油车大概率不会爆燃。

去留无意

去留无意

8
2025-04-02 08:51

时速116,碰到紧急情况,智驾退出让人接管,这是什么鬼,这种情况下让驾驶员接管可不就是让驾驶员送死!!!!!原本智驾就是处理紧急情况的,这个智驾倒好,紧急情况来临,自己开溜了,把危险留给驾驶员,真的是太离谱了……

烟火璀璨

烟火璀璨

8
2025-04-02 06:51

一出车祸就说车子不安全,怎么没有找驾校,驾驶员呢。自己开车车的事故

用户60xxx23

用户60xxx23

8
2025-04-02 08:16

这就是天天宣传一个不成熟的智驾的带来的后果,宣传的就跟不用人就能开一样,不出事才怪呢,总有相信的,或者理解错的

A 爱尚  

A 爱尚 

8
2025-04-02 08:48

119km撞[狗头]还是电车[狗头]还是小米[狗头]还是晚上[狗头]还是女司机[狗头]综合这些,结果显而易见。

谁说不是呢

谁说不是呢

8
2025-04-02 18:29

方向盘握在自己手里才是王道

此用户不存在

此用户不存在

8
2025-04-02 08:02

为何起火,4个门都没一个能打开的呢,

乔丹12345 回复 04-02 08:04
人都死了,还开什么门

小宝

小宝

7
2025-04-02 08:00

可惜了,愿逝者安息!汽车厂商应该彻查此事。

Joe肖汉

Joe肖汉

7
2025-04-02 08:30

不要相信智驾,不要相信小米的智驾。 水军随意。

鱼儿

鱼儿

7
2025-04-02 06:50

吹出来的米,可怜的粉

用户13xxx95

用户13xxx95

7
2025-04-02 06:28

其实,这次事件应该提醒。1.汽车智驾应该跟导航结合,有施工路段应该早10分钟就不能智驾。2,碰到有变道提示后,智驾应该马上减速到60公里每小时以下。。。。。说真的,97公里速度变道是很危险的,这个速度碰撞任何车都没用。。

二维空间

二维空间

7
2025-04-02 08:32

一但出事故,车门必须自动解锁,这条必须例入法律法规。否则如何逃生

啦啦啦

啦啦啦

7
2025-04-02 09:06

智能辅助驾驶≠智能驾驶啊

826N2

826N2

7
2025-04-02 08:33

手忙脚乱,人工接手后,没有踩刹车

flykerChen

flykerChen

7
2025-04-02 04:50

出事就只知道找车的责任

煎饼侠

煎饼侠

7
2025-04-02 08:35

油车撞了也会自燃,人撞晕了也没法打开车门,开这么快干嘛,自己的问题一点不提,全赖别人了

聚华

聚华

7
2025-04-02 04:46

我就喜欢看评论区

远远

远远

7
2025-04-02 10:27

驾驶员是第一责任人

河马传说 回复 04-02 10:33
锁死打不开谁的责任

远远 回复 河马传说 04-03 06:42
你怎么知道锁死打不开,撞晕了,怎么开车门

蜀到疆南

蜀到疆南

7
2025-04-02 05:39

如果车的功能不起作用,比如主动刹车及主动避让等功能不起作用的话,那就应该是车的责任。既然功能不行就让人用,就是车企谋财害命。

萧萧瑟瑟

萧萧瑟瑟

7
2025-04-02 08:02

车门打不开是很大的问题

安稳 回复 04-02 08:10
最大的问题是撞击后起火概率太高了

彭城刀客

彭城刀客

6
2025-04-02 08:00

论安全性,还得问界

奇思杂谈

奇思杂谈

6
2025-04-02 14:24

请问智驾能开到116吗??

不做帅哥

不做帅哥

6
2025-04-03 00:28

现在大学生没毕业,有车了

红太阳

红太阳

6
2025-04-02 06:52

关我农民什么事儿

用户16xxx11

用户16xxx11

6
2025-04-02 10:53

烧7,智驾事故锁门焚化,惨不忍睹

用户16xxx11 回复 04-02 10:54
天天吹智驾第一梯队,135刹停害死人

天苍苍野茫茫

天苍苍野茫茫

6
2025-04-03 00:48

网友说的都没问题,不过有一点如家属说的自动锁死,电车这毛病还没解决?

用户10xxx55 回复 04-03 00:51
说的就像有的车能够解决在时速100多公里的情况下发生剧烈撞击变形之后车门还能正常开关,有的话,请举例

天苍苍野茫茫 回复 用户10xxx55 04-03 22:35
油车呗,我不信每一个这种车祸都这么倒霉,整体车身完全变形,甚至连后座都直接走人。再说了,电动与机械还是机械更容易救援,起码不至于瞬间起火。电车出行成本低不可否认,但是电池安全性一直以来都是大多数人抵触的东西。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6
2025-04-02 08:12

电动车就是火烛车

天骏泰-陈树明

天骏泰-陈树明

6
2025-04-02 08:12

微硬的窗口软件就是这样卖的,死多了就修复buff

用户60xxx07

用户60xxx07

6
2025-04-02 08:22

碰撞约15分钟120到达现场,至于消防未出警也要怪小米吗?你为什么不去问问消防?

可乐

可乐

6
2025-04-02 14:28

自己都不珍惜自己生命,不值得可怜

用户41xxx81

用户41xxx81

6
2025-04-02 06:44

车永远是遮风挡雨,功能越多,坏得快,死得快

云和风

云和风

6
2025-04-02 06:46

保险陪不陪,三年不满上高速,

用户11xxx62 回复 04-02 07:16
赔。看司机乘客保额多少了?

不摩擦我三观什么都好说

不摩擦我三观什么都好说

6
2025-04-02 08:00

智能辅助驾驶啊,为什么每个家属都觉得是自动驾驶呢?还怪车没识别出来,人在睡觉吗?

黄风凉

黄风凉

6
2025-04-02 06:58

最大问题是电车一撞就爆燃,人根本无法救

大鱼海棠

大鱼海棠

6
2025-04-02 09:13

不一定是车的问题,在高速上发生交通事故,路人及交警的反应时间肯定会很长,换作是你你会第一时间停下车去救人吗?所以其他的都还不好说,等交警确定事故过程才知道车辆是否有安全隐患。

用户74xxx68

用户74xxx68

5
2025-04-02 18:37

也不知道现在的人怎么了,出了一点问题不会去找自身的原因,只会一味的推卸责任找他人的原因。我们是做花卉的,一棵花卖出去几个月了还来售后,以前从来不会有这样的事,到了这两年好多这样的,现在社会不知道怎么了。

崬絆球乁夏辰 回复 04-02 18:53
怪你的话没结果子?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5
2025-04-02 09:28

车速 女生杀手 太上老君也救不了[捂脸哭]

博你一笑留你容颜

博你一笑留你容颜

5
2025-04-02 11:01

女司机,驾龄短,又是在高速,出现事故车被撞那样了怪谁?还想方设法把责任推给其它各方寻求赔偿。要是自己掉河里了能怪这里有条河么?

心之所向

心之所向

5
2025-04-02 07:43

电车死人也不冤,不能怪车,只能怪命。

王者杰作

王者杰作

5
2025-04-02 21:11

最大的问题其实是电池起火,正常120撞护栏车都没多大的问题,AB柱也没全坏,油车撞了以后最多人受点伤,绝对不会死人的,电车起火太可怕了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5
2025-04-02 08:45

开这么多年车,夜间上高速我也只敢走慢车道,还是这些年轻人胆子大,不仅走快车道还完全脱手靠电脑。

进击的巨人

进击的巨人

5
2025-04-02 20:36

说实在的她要是不开那个智驾功能还真不一定有事

蛋蛋的忧伤

蛋蛋的忧伤

5
2025-04-02 23:14

女的这个年龄开车竟然这么快,胆儿真不小

肖鹏斐

肖鹏斐

5
2025-04-03 09:51

夜间视野不好,开车危险的很,还用智能驾驶。施工路段导航上也会提示。驾驶经验欠缺,不知危险性,夜间跑116马力。毁了三个家庭。

用户50xxx57

用户50xxx57

5
2025-04-03 00:10

开了辅助驾驶就觉得没问题了吧,太相信小米的技术了

Wwwwhzzww

Wwwwhzzww

5
2025-04-03 07:19

人命关天,自动驾驶的米再不自动吹了。

我呀是你的贤内助啊

我呀是你的贤内助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