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观比较皮蓬和詹姆斯的能力: 皮蓬的能力综合性考虑要强于詹姆斯。乔丹带詹姆斯不一

共璋乒乓 2025-03-25 14:59:05

客观比较皮蓬和詹姆斯的能力: 皮蓬的能力综合性考虑要强于詹姆斯。乔丹带詹姆斯不一定能拿到后三连冠。 原因:1,詹姆斯不会防守,他钉板大帽给人以为他会防守其实他顶防协防这些写不进数据栏的项目一塌糊涂。 2,詹姆斯做轴能力根本不行,皮蓬是公牛的三角进攻发动机中轴,视野传球手法远高于詹姆斯。 3,詹姆斯进攻强于皮蓬,但是90年代对前锋要求的稳定投射能力,詹姆斯完全没有。你得像马龙,坎普那种才行。 雨人的实力都要强于詹姆斯。 詹姆斯完全没有一锤定音的能力,三分能力也弱,并不能取代皮蓬。 至于詹姆斯的推土机打法在没有取消handcheck 规则的90年代, 会防的他禁区内寸步难行,更何况一场他得被吹几次走步,使他脆弱的心灵完全承受不了那个级别的竞争。

皮蓬是比较强的二当家,没有皮蓬,公牛不可能得这么多总冠军。但他永远不是大当家,不可能与詹姆斯比。

每次看到乔丹没有皮蓬季后赛只赢了一场球我就笑了。公牛在拿到乔丹前三个赛季平均胜场不到30,拿到乔丹后每个新赛季更换的人员都超过一半,直到88、89年过后才稳定下来。

虽然我反摊,但是理性反摊。第一点第一句就有问题,詹姆斯是不防守,并非不会防守。他防守意愿上去,专注盯人效果是可以的,体格和身体天赋摆在那里[并不简单]

0 阅读:17517

评论列表

vHv

vHv

33
2025-03-30 12:14

乔丹历史地位第一没意见,就是很恶心乔吹把乔丹神话,尤其把时代机遇和公牛团队的所有功劳都算乔丹头上。乔丹是运气好碰到了好的公牛管理层,公牛引进禅师培养了皮蓬。乔丹的管理能力在山猫足以体现一个像样的球星都培养不出,一个像样的教练也没招募或培养,同样在奇才时期带的队友,当时的队友所谓在乔丹培养带领,甚至哪怕大器晚成10年后也没有功成名就的球星。乔丹的公牛队友在看到《最后之舞》对于自身功劳贬低甚至抹黑,都很反感。

用户96xxx02 回复 04-30 11:27
乔丹的得分能力和技艺美感在他未得冠军时就己经被对手称为上帝了。不是自己管自己叫的哦!

陌默 回复 05-05 06:52
你看过乔丹的比赛吗?在这里胡说八道!乔丹的威慑力乔丹的对手和乔黑最有发言权,我当时就是乔黑!只要是总决赛乔丹的对手我就支持,每次都是要赢的时候被乔丹翻盘,绝杀。被气得想砸东西,真的很绝望!威慑力非常恐怖,相信每只球队都愿意以最高的薪资签约他,他不是商业炒作起来的,是自己打出来的。

缘份

缘份

31
2025-03-26 09:56

没有皮蓬的乔丹季后赛只赢过一场球,没有乔丹的皮蓬西决抢七,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wuming 回复 05-02 11:06
乔丹在奇才那两年正负值都是正的,哪像某猩这几年正负值都排联盟3、400名,队内也是倒数,乔丹至少证明了他在场上的时候球队没有输分,某摊一回到场上,森林狼就能拉开分差,那些希望湖人输球的人都喜欢阿摊一直留在场上,好让森林狼顺利赢球,某摊输球从来不说是自己的原因,总是抱怨裁判、队友和教练,这种人到哪都是球队毒瘤,让它进75大简直就是对75大的侮辱,这也是为何这两年魔术师跟奥尼尔一直在公共场合瞧不起它的原因

用户54xxx48 回复 wuming 05-02 12:56
3.400,你说真敢说,说话不过脑壳?

撒叽咕噜

撒叽咕噜

26
2025-03-28 07:35

皮蓬历史第一二当家辅佐乔丹拿了两个三连冠,詹姆斯历史第二二当家辅佐韦德、波什拿了两个冠军,辅佐欧文拿了一个冠军,辅佐戴维斯再拿一个冠军,这个第二的二当家辅佐能力其实很不错!

tango 回复 03-30 12:36
热火和骑士是三当家,只有浓眉那一冠是二当家

战神之魂 回复 04-11 09:17
一定要大当家拿FMVP?

球球是道

球球是道

21
2025-03-26 00:26

呵呵呵,怪不得乔丹没有皮蓬夺不了冠军,皮蓬真大腿!

小林 回复 05-02 13:55
你说的对,毕竟乔丹的大腿就指着那一条了

用户97xxx36 回复 04-06 11:51
对,停药就退役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18
2025-03-26 06:30

詹姆斯在那年代没有中投能力,而且经常走步那是没有裁判惯着你的,正常吹几次加上禅师根本就看不上詹姆斯,他连主力打不上,罗德曼都比他好使。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回复 用户11xxx45 04-25 08:12
在那时代身体比詹姆斯强壮的人大把,还怕你冲起来,魔兽邓肯随便能防死詹姆斯何况中锋年代。现在小球个子小被你詹用肘开路人家不敢挡而已,就连约基奇这身材都打出现役第一中锋,说明了现在技术确是提升了,但强度降低了。

用户11xxx45 回复 04-25 08:02
你跟球都没打过的上古吹解释??那年代不能联防,詹如果在那年代你想下什么后果,冲起来有多少人能防,现代的人三分比上古两分还准,出手快一倍上古用什么来打?

天凉好个夏

天凉好个夏

15
2025-03-26 20:18

所以历史第一人是皮蓬,第二詹姆斯,第三乔丹!

听懂已是曲中人! 回复 04-24 16:16
你得说服大家把第一给詹姆斯,不然学詹姆斯自吹第一,那就有点恶心人了。

sx6564 回复 听懂已是曲中人! 04-25 00:49
这还需要说服吗?目前4个冠军+fmvp,一个季中赛冠军+季中赛mvp,相当于只差乔一冠1fmvp而已,詹姆斯还有6次亚军所以论冠亚军荣誉半斤八两吧!乔丹mvp多一次,但是詹姆斯mvp排全联盟第二的次数有3次,所以常规赛统治力未必比乔差,乔得分王多建立在高出手情况下虽然效率也高,詹姆斯虽然得分王不多,但是并没有出现出手比乔丹多但是得分比乔丹少的赛季,而且有助攻王乔丹没有,詹姆斯得分篮板助攻也是全面发展是乔丹没法比的,传球视野历史级别。詹姆斯优势在于巅峰持久所以数据很顶,40岁还能拿周最佳的实力,最佳一阵,全明星票王,全明星mvp,月最佳周最佳,各种最年轻都是詹姆斯第一,季后赛得分王也是詹姆斯足见其季后赛统治力。

漂泊的云

漂泊的云

14
2025-03-29 22:14

詹姆斯虽然撼动不了乔丹“神”的位置,但也不至于你形容的那么不堪!望一坐二已经成事实,拿前三次总决赛数据对比皮二也不公平!皮二有大哥负责得分,前三次总决赛都夺冠。詹姆斯呢?前三次总决赛才夺一冠。

鲁智深拳打陈冠希 回复 04-24 12:48
说的好,比不过第一我就是第二了。[抠鼻]

小林 回复 05-02 13:52
给库里这队友,直接坐一望0了

不二的青春狠别致

不二的青春狠别致

13
2025-03-27 14:53

巅峰罗斯,皮尔斯等这些人听到你说詹姆斯没防守这句话得把你拎起来乎巴掌

月淡风清

月淡风清

12
2025-03-25 23:01

实话实说而已[赞],但小心有人咬你[大笑]

小林 回复 05-02 14:06
我承认,乔丹就指着皮蓬这条大腿了

小林 回复 05-02 14:07
有防守吗? 刚回去钓鱼了,正负值-15 。有防守吗?

对比出事实

对比出事实

8
2025-03-28 12:32

有个问题,皮蓬比詹姆斯厉害。韦德没下滑时带着詹姆斯也是两连冠,如果韦德早几年联手詹姆斯,磨合一年后开始连续夺冠,五连冠也没啥问题吧?这么一看,乔丹真不咋地,至少不如韦德[哭笑不得]

用户18xxx81 回复 04-30 10:44
别说如果,头几年老詹还要点脸,不会去找韦德的,后面让霍华德和凯尔特人心态打崩了才这样,其实1.0老詹我还挺佩服的,虽然丑点。身体素质也好,也不像现在专注数据,心态崩了之后就完了,往网红路上走了

般若 回复 05-03 17:43
没战术地位?你黄合着打东部季后赛和常规赛都有战术地位,到了总决赛没地位了?

用户12xxx68

用户12xxx68

8
2025-03-27 18:32

我不是任何人的球迷,但詹黑是一堆不要脸为黑而黑且假装懂球的傻子

用户97xxx36 回复 04-06 12:09
骂的好,我支持你。

掐指算到你

掐指算到你

8
2025-03-30 18:51

头一次听说詹姆斯不会防守的,你可以去查面对詹姆斯的防守和面对皮蓬的防守命中率是多个,协防盖帽不是防守,协防漏人就是防守?这不是典型双标吗?你把皮蓬正面封盖的数据拿出来比比。

李云鹏 回复 04-14 04:16
皮蓬场均1.1冒,很差吗

vHv

vHv

8
2025-03-30 19:07

乔丹、科比、詹姆斯,就是是机遇和运气差别。乔丹两样都拥有成功了,科比也遇到了禅师但是缺少90年代时代机遇,00年后基本联盟主导的竞争不是造神,不然科比和克里斯保罗联手成功,科比成神概率很大。詹姆斯什么都没有没有碰到禅师级别的教练和好的管理层,在他面前的只有艾弗森离开76人血淋淋的事实,有前狼王加内特的劝告“别让忠诚害了你”。他只是把主导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不让老板像把东契奇和浓眉一样想交易就交易,换个工作而已别上刚上线。联盟有几个人有交易否决权?敢签1+1的!现实中只有销冠中的销冠才有这种资格和底气能对抗老板和资本。他具备这种能力其实就已经成功了。因为NBA老板知道拥有詹姆斯就离总决赛很近而且100%赚钱,NBA老板知道得到詹姆斯就是走捷径。詹姆斯离开热火的时候,所有球队所在城市都在招募。

vHv 回复 05-05 03:32
乔丹不是运气好?在一个单核双核时代,公牛历史最强的两个人巅峰期在一个年代,公牛之后顶多一个罗斯也是短暂不行。皮蓬是乔丹培养出来了?没有皮蓬也会有牛蓬马蓬,你是疯了吗?选秀和培养球员是管理层功劳。乔丹去奇才带出了谁?去山猫做管理稍微像样的全明星都带不出来。在乔丹退役第一年皮蓬1阵1防MVP榜第三单核东部第三,90年代最好的小前锋,签了7年低薪还不占用薪资。相当于当代伦纳德巅峰期给你做二当家而且普通全明星薪资有足够补强空间。这你能说不是运气好?

小林 回复 vHv 05-05 05:50
你们摊子借口真是多。你家摊摊可是开始癫疯期抱团的鼻祖,东部抱团几年了,也就欺负欺负单核的德罗赞,罗瑞,保罗,罗斯等等。这么多大腿,就没一个称心如意的。[点赞][点赞][点赞]必须得4个大腿才行。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8
2025-05-04 15:13

这就是变形炸串儿詹黑,不双标就活不起。95年皮蓬DPOY排名第二,和詹姆斯一模一样。结果,成了“詹姆斯不会防守”。季后赛场均助攻,詹姆斯7.2,皮蓬只有4.8,结果,成了“视野传球首发”4.8>7.2。三分球命中,詹姆斯季后赛33.7%,皮蓬31.2%,结果“稳定投射”31>33。詹姆斯绝杀数历史第一,结果,成了“完全没有一锤定音能力”。哈哈哈哈哈,真是搞笑

87

87

7
2025-03-28 19:41

乔丹没有皮蓬毛都没有

行者琦琦 回复 03-30 07:52
嗯,皮蓬历史第一,乔丹历史第二,往后随意

奋斗 回复 行者琦琦 04-01 05:03
乔丹离了禅师就啥也没拿到,没有乔丹禅师照样可以培养科比奥胖拿冠军

陌默

陌默

7
2025-05-06 07:46

自己去看詹姆斯和武汉大学生的教学比赛,运球都不利索,被生断,太丢人了。FMVP是詹姆斯之后才兴起的一项数据,是投票投出来的。败局已定的比赛最后时刻,怒刷2分是固定节目。

秋风吹落叶

秋风吹落叶

6
2025-03-30 13:24

让40岁老汉防守,难道就让他打一节比赛吗,除非不进攻,不然体力跟不上啊

好莱图悠

好莱图悠

6
2025-04-02 14:53

综合性,詹姆斯说第二没人说第一!五个詹姆斯,谁能能打的过!

ab

ab

6
2025-04-05 15:32

凡是喷或黑詹姆斯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猫猫爱吃鱼

猫猫爱吃鱼

6
2025-04-12 20:45

所以阿摊是NBA史上第二强的二当家?

夜幕

夜幕

5
2025-03-27 22:05

为什么只算前三次的,不是应该把所有的总决赛数据拿来算吗,哦对了,只算前三次的话,皮蓬的数据才能接近詹姆斯,如果全部拿来算,詹姆斯甩皮蓬十条街

成年人的心酸 回复 03-29 05:55
三连冠什么水平你摊做梦都想要 还到处碰瓷?

用户97xxx36 回复 成年人的心酸 04-06 12:12
碰啥瓷?三队FMVP谁都碰不上。

用户13xxx51

用户13xxx51

5
2025-03-28 02:29

皮鹏都比战母狮强!假如给他找个明星球员(不是乔丹)皮鹏的成就会不会超乔丹,和战母狮?或者说后三冠,不是乔丹,换个别的明星球员,公牛也能夺冠?

路见不平一声吼

路见不平一声吼

5
2025-03-27 11:19

詹皇做了二十一年大当家!

钟林

钟林

5
2025-04-05 16:26

乔丹,科比都离不开禅师。再优秀的学生,没有优秀的老师引导,也不会脱颖而出。他们是幸运的,当然他们自身能力,也是顶级的。

爱我所爱 回复 05-02 11:06
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好的教练都执教不了,就像禅师说的球场上的数据就是一块蛋糕,你把所有的蛋糕都拿了,别人还怎么打。詹姆斯的打法只能有一种教练可以执教,傀儡教练。

米兰记忆

米兰记忆

5
2025-04-06 02:28

黑子们赶紧黑,四旬老汉的球没几年了[滑稽笑]

咔塔山

咔塔山

4
2025-03-27 21:19

把“不”字去掉。篮下四大中锋加马龙,巴克利谁的吨位都不比老詹小,很难很难走进去,远投能上手防,也废了。中投没有,敢压哨传给卤蛋,卤蛋能爱死它。

甩锅QAQ 回复 成年人的心酸 03-29 21:45
好好好,詹姆斯最垃圾了,你喜欢的球星天下第一行了吧,我理智在说,你无脑在黑! 希望你加油给老詹黑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一个美国佬,希望你的看不起能使他被全世界唾弃,我看好你,一天黑不到10000回,我觉得你都失之了,一定要成功哦!

成年人的心酸 回复 03-29 05:53
道荣打的活塞是啥活塞心里没点逼数? 一个霍华德都能把他的突破他的不像样子 你说道荣能突进活塞双华莱士的防线?他那点所谓的身体天赋跟技术在活塞面前简直是玩笑

瑜渔薰昕

瑜渔薰昕

4
2025-03-30 11:26

皮蓬来我们村都打不上球,还比这个比那个,有一说一,记得91年,乔丹和我单挑,被我打输了,换皮蓬上来,直接被我封0,这就是NBA球星?垃圾

你要尊重我

你要尊重我

4
2025-03-28 18:11

所以,詹姆斯还不如一个二当家

刹那惊艳

刹那惊艳

4
2025-04-03 19:52

所以历史第一人是皮蓬

请叫我朱先生

请叫我朱先生

4
2025-04-03 22:06

皮蓬都拿出来了,能黑的高级点么,你可以黑他,找点像样的来黑啊!还有你看过比赛么?詹姆斯巅峰热火骑士的时候,不会防守?你可以黑他老了现在防守不行,但是巅峰期6次最佳防守阵容,5次最佳防守一阵!这个是防守可不是得分,进这种要真材实料的,你说他职业生涯刷分啊走步啊就靠身体啊,这个见仁见智,但防守是看对位的和对方球队得分的,就比如当年锁死巅峰罗斯,别的我就不说了,去看看以前比赛吧!怎么黑其他的都行,还真就防守黑不了

用户18xxx40

用户18xxx40

4
2025-04-28 12:19

詹墨已经变异了,那球队经理老板都被詹控制了?为什么那么不堪,41岁了还拿着顶薪排队等詹签字。

〆  移心ゞ

〆 移心ゞ

4
2025-05-04 16:18

皮蓬属于那种顶级二当家,你让他自己当老大球队没什么上限但是作为二当家安心防守组织兼参与进攻那绝对是无与伦比的契合,放眼整个NBA历史也找不出几个比他更强的二当家来。

24K 纯 白`

24K 纯 白`

4
2025-05-06 02:38

乔帮主的薪资不算在工资帽上,就这一点公牛就领先所有球队一大截了

下雨天

下雨天

4
2025-05-06 21:12

赛道不都是你定制的么,你们不都认为詹姆斯抱大腿么,但事实是这些所谓的大腿只有韦德之前有一冠,其他的之前之后都没有,甚至总决赛都打不进去,我是告诉你不要用不同的标准去双标,我也从来没有否认乔丹的伟大

Lovin

Lovin

3
2025-03-26 16:27

皮蓬确实比詹姆斯好用。

Wj Zuo

Wj Zuo

3
2025-03-26 20:26

詹姆斯跟乔丹一队早被乔丹骂自闭了

2师兄裤里 回复 03-27 17:44
2师兄跟乔丹一队早被乔丹打骨折了[笑着哭]

游客

游客

3
2025-03-27 11:11

知道为啥与老詹一起拿不到冠军,两个都是老大的人在一起,根本拿不到冠军,用力不合,

稳住我们能赢

稳住我们能赢

3
2025-03-30 23:55

詹姆斯的能力放在那个时代确实不如皮蓬,懂球的都懂

tango

tango

3
2025-03-30 12:32

摊子就一个弱化版的皮蓬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
2025-03-31 14:19

一个二当家和一个大当家相提并论纯属多余

炸了

炸了

3
2025-04-02 18:11

皮蓬连詹哥的车尾灯都看不到[狗头]

阿滨

阿滨

3
2025-04-04 11:57

皮蓬带乔丹拿了6冠,乔丹没了皮蓬季后赛都进不去,这就是答案

bobo

bobo

3
2025-04-02 15:09

皮不是一个档次的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我詹背打吹牛老爹

3
2025-04-13 08:35

他老是拿乔丹比,我们也要拿他比其他人。他还是比不过才是真的

李云鹏 回复 04-14 04:18
比全能他比不过魔术师啊

萌叔

萌叔

3
2025-04-18 10:32

傻子,说科十三不如皮条蓬还有人信

闲来无事

闲来无事

3
2025-04-28 22:55

黑要有度,詹姆斯四MVP哪个是捡来的?皮蓬有MVP吗?皮蓬离开公牛去的是火箭,奥拉朱旺巴克利皮蓬也是三巨头。取得什么成绩了?再到开拓者最好成绩西决!詹姆斯再差也是带不同的球队打进总决赛,拿了四冠。你可以说詹姆斯队友强,也可以骂走步假摔恶犯。但客观说詹姆斯还是比皮蓬强一些的,无论和谁做队友,詹姆斯在球队的地位都很稳定。且颠峰期长度远超皮蓬。最近几年虽然痴迷数据不防守了,但能吸引球迷看球就是詹姆斯存在的意义。有几个球迷是为皮蓬才去看球的?

掠过湖畔

掠过湖畔

3
2025-04-30 14:51

关公战秦琼的文章,两个比你觉得很合理吗?,传球老詹要比皮蓬强不止一个档次,第二老詹是进过一防的,即便现在你看湖人G4那场球不是老詹防守,湖人早死了。可以说这场比赛两队最好的防守球员就是老詹。老詹现在的外线放那个年代就是精英级别的投手,三分都可以投死对手。我不明白我们国家黑子多傻子也多

用户89xxx54

用户89xxx54

3
2025-04-30 20:50

选择性失明,干嘛不不比后三次

陌默

陌默

3
2025-05-05 06:37

那你承认73胜勇士时期,联盟其他队都是垃圾?

正义先生

正义先生

3
2025-05-05 19:42

以前有强力中锋在蓝下,詹姆斯这种货色一点用没有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谄媚之徒太多不差我一个

3
2025-05-05 10:34

哦,变形炸串儿詹黑,认为不能73胜就是垃圾???双标造谣也就算了,还是二极管成精[打脸][打脸]

拼搏

拼搏

3
2025-05-06 11:35

这社会学会黑人家也是一种能力,人家能力摆在那里,跟你/们有没有半根毛关系。所以黑人家干嘛?球赛看看就行了,也不见得你有多牛逼!

懂个球球

懂个球球

3
2025-04-03 00:11

一句总结就是詹姆斯不行呗,当你自己是什么东西。

清澈的虚幻

清澈的虚幻

2
2025-03-27 18:33

科比>皮蓬>詹姆斯?

原缘远源

原缘远源

2
2025-03-26 21:50

詹姆斯如果认真防守可以排在联盟前列,有时候他只是不想防

缠中说禅 回复 03-28 08:50
废话吗不是,防守不用体力吗?要詹姆斯像乔丹一样防守,他的411工程怎么完成。

黑色曼陀罗

黑色曼陀罗

2
2025-03-28 16:45

你到底是在踩詹姆斯,还是在踩乔丹?难道你是科比或库里的球迷?

辰龙

辰龙

2
2025-03-27 23:01

这么说乔丹是抱团嘞

天黑请闭眼

天黑请闭眼

2
2025-03-26 19:13

皮蓬真大腿

祥 子

祥 子

2
2025-03-29 22:18

什么狗屁文章

用户17xxx79

用户17xxx79

2
2025-03-29 16:05

科比当老大真的比德罗赞强?

风吹雨成花 回复 04-13 00:09
那你觉得把08到10年的科比换成巅峰啊赞、波波维奇高兴不高兴[墨镜][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11xxx52

用户11xxx52

2
2025-03-29 14:22

就这抢球权的货,乔丹跟她作队友都得变cba。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2
2025-03-30 21:58

皮蓬除了得分吊打乔丹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2
2025-03-31 09:44

厉害了,以前皮二爷排前三十左右,二十五名开外,这下直接历史第二人了,可怜的阿强,连守门员的位置都竞争不了了。

冇时停

冇时停

2
2025-03-31 17:37

我摊总是有成人之美的雅量。邓肯,司机,库里,杜兰特,约基奇都欠我摊一个道歉

爱狗人士

爱狗人士

2
2025-03-31 18:01

?啥情况?现在NBA博主比赛都不用看了?

富哥

富哥

2
2025-04-03 10:33

历史上只有乔丹的可以和詹姆斯比,总得分没有一个可以和詹姆斯比,40岁参加奥运会得nvp这个谁也比不了,40岁的年薪四千八百多万,没有本事能领这么多钱吗?

无影之剑

无影之剑

2
2025-04-04 00:14

詹姆斯三分命中率是很高的

好多啊

好多啊

2
2025-04-01 14:21

都不如蜗壳香

秀逗的小黄瓜

秀逗的小黄瓜

2
2025-04-04 02:26

同队 丹子会踢爆摊子的大腚[哭笑不得]

酒酒8十1

酒酒8十1

2
2025-04-13 18:25

回旋镖来了:欧文韦德是完全不能和乔丹相提并论的,他们有詹姆斯8年拿3冠5亚。乔丹手下有一个比詹姆斯还强的帮手,所以乔皮打了10个赛季只拿6冠是不是少了点?

骑着猩猩逗太监

骑着猩猩逗太监

2
2025-04-14 15:33

你拿历史第一小前锋皮蓬跟历史第五小前锋摊子比这有点欺负摊子

Creed

Creed

2
2025-04-13 23:06

说的好像很有道理。乔丹选秀时是第几顺位,年纪多大?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4-19 18:33

去奇才带出了谁?

守护有你

守护有你

2
2025-04-25 12:53

五次一防的人不会防守,一万加助攻的人视野传球不行,五万分的人进攻不行,历史顶级身体素质,寸步难行,笑死了

一骑绝尘

一骑绝尘

2
2025-04-25 11:00

嘿嘿,所有嘛,皮蓬都这么强,乔丹是被严重高估了,远没有到神的地步,不然也不会进NBA前些年一个总冠军都没有

无哩头

无哩头

2
2025-04-25 00:45

nba两大阴谋谁玩得溜,同时发生,公牛鸟权,马刺状元

zhangweiqi306

zhangweiqi306

2
2025-04-25 23:15

别吹垃圾了,不改规则,摊垃圾就是个身体好得跳跳男,高阶命中率有啥。

用户16xxx48

用户16xxx48

2
2025-04-26 08:50

纠正一下阿摊防守能力是历史顶级的,只是不愿意干数据统计表没有的事情

用户75xxx70

用户75xxx70

2
2025-04-27 11:19

哈哈,看过球没有,詹姆斯不会防守?球盲

用户44xxx66

用户44xxx66

2
2025-04-28 11:08

那么多篮球解说员 都只会在18年以后说詹姆斯开始不怎么参与防守 重来不会说詹姆斯防守能力不行[打脸]同年龄的科比想防守都已经防不住了 詹姆斯起码想防守时候就能盯死人

小不了

小不了

2
2025-04-27 16:36

乔丹历史第一没意见,抱团詹抱团历史第一也没有意见。

有你在的天空

有你在的天空

2
2025-04-27 22:50

我真的笑尿了[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董平

董平

2
2025-04-29 07:26

说的好像谁带詹姆斯能拿冠军一样,他需要两个全明星,罗德曼就是个防守的,竞技比赛比的是比分

阿飞

阿飞

2
2025-05-06 12:42

那么问题来了,皮蓬比詹姆斯强,带乔丹拿6冠,皮蓬历史第一?毕竟很多网友说没有皮蓬乔丹季后赛只赢一场球!

梦中

梦中

2
2025-05-06 10:38

詹姆斯不会防守,[得瑟][得瑟][得瑟]年轻的时候从一防到五。你不如说乔丹不会防守更好

事在人为

事在人为

2
2025-05-04 23:12

这才是真正的分析,菊花也就那水平,去到90年代球都打不了。

老板来碗宽削筋

老板来碗宽削筋

2
2025-05-06 01:32

那照你这么分析,乔老板抱了这么一个大腿

OLD BOY 55号

OLD BOY 55号

2
2025-05-05 20:05

煞笔理论

king演装怀孕中

king演装怀孕中

2
2025-05-06 23:44

怎么就成我定制的,我定制什么了?你说我双标说我定制,你没在定制大腿的定义“进过总决赛”吗?

杜兰特

杜兰特

2
2025-05-07 15:00

90年代中锋蹲在禁区,詹姆斯这种根本得不了分

烈日獠牙

烈日獠牙

2
2025-05-07 01:50

坎普有稳定的投射能力。坎普的实力强于詹姆斯。嗯。你开心就好。你说的都对。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1
2025-04-24 21:32

把乔丹换成詹姆斯带那阵容结果会怎么样?

沧暮 回复 04-24 23:43
得完蛋,90年代肌肉棒子太多了,想硬凿得累死。

仙水忍

仙水忍

1
2025-04-26 21:54

皮蓬传球还行,控球太菜了,控球冲锋远远不如詹姆斯。防守好一点点,胜出不多,认真起来热火白眼詹的防守就顶级的。皮蓬带队比詹姆斯差了不止两级。

塔克拉玛

塔克拉玛

1
2025-04-26 20:58

禅师:没有我,乔丹就没有总冠军,可我就算没有乔丹,也还有五个

開水有點凉

開水有點凉

1
2025-04-28 08:01

詹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1
2025-04-29 19:50

天龙八步,跪哭郎求

用户54xxx48 回复 05-01 22:20
NBA年年换代,黑子年年换野蝶!

用户10xxx16 回复 用户54xxx48 05-02 16:47
六步娘的兔宝宝,边哭边跪着舔墨条吧

大浪淘金

大浪淘金

1
2025-05-03 07:21

皮蓬的综合能力比詹姆斯略差,比乔丹略强。

大橙子

大橙子

1
2025-05-03 12:38

詹姆斯是唯一一个黑子比关心他爹都要细心的,明明不喜欢可以直接无视划走吧[哭笑不得]

上帝

上帝

1
2025-05-04 13:18

皮蓬是乔丹带出来的。魔术师是贾巴尔带出来的,沃西是是魔术师带出来的,科比是奥尼尔带出来的,拜纳姆是科比带出来的。先不论成就高低至少都是从新秀达到了全明星攻防阵和总冠军。并不是现组成名大腿,就这就已经无法比拟了。

宽诚

宽诚

1
2025-05-03 15:56

sb文章

大叔

大叔

1
2025-05-06 01:26

女仆詹还是回归萝莉岛去吧

正义先生

正义先生

1
2025-05-05 19:41

詹姆斯打姚明的时候,每次都哑火,根本进不了三秒区,

wakeofgod

wakeofgod

1
2025-05-06 00:05

来,用你的句式: 库里是媒体捧出来的,是安德玛形象代言,球技真不行,刷刷数据还行,单打被小学生抢断,运球都不会,丢人现眼,脸皮厚!

猜你喜欢

共璋乒乓

共璋乒乓

分享快乐,多谢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