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前两年美国用F22打我们气象空飘气球吗?[哈哈]刚开始美国打不到,后来气球

晨凯看世界 2025-03-14 08:39:36

还记得前两年美国用F22打我们气象空飘气球吗?[哈哈]

刚开始美国打不到,后来气球一点一点下降到2万多米才够到[允悲]

真就一点一点的试出了美国F22的极限作战高度[笑cry]

现在放去台湾省那边的气球就卡着那高度,台湾连F22都没有,只能眼睁睁看着没办法

飘空气球美国气球闹剧高空侦察气球 ​​​

0 阅读:48491

评论列表

caffeecat

caffeecat

216
2025-03-14 12:47

那个放到美国的气球真是测试装置,还生怕老美看不到。[哭着笑]

Dudy 回复 05-15 18:07
36计之投石问路

坚决支持 回复 05-16 22:07
一开始在4万米高空顺着阿拉斯加的雷达网往过飞,老美早就发现了,但是犯了愁,这么高打不到啊。民主党老登头团队选择鸵鸟头朝下装死,反正你会飞到大西洋再飘到欧洲,要是气球敢降到战机攻击高度再悄无声息动手也不迟。但是抽象的是,雷达站那里有个共和党的卧底,直接报告共和党了,然后不停攻击施压老登头,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了,结果飞机根本够不到,于是我们气球一降再降助他打下来,摸清了F22的作战高度,远没有他们吹的那么高,足足差了6000多米。

潜艇笨笨

潜艇笨笨

85
2025-03-15 20:23

雄三啦,1枚射程能有8000米,只要3枚射程就够了[赞]

秋天 回复 05-06 11:45
活学活用,联想丰富,赞👍👍👍👍👍👍

楼兰往事 回复 04-29 16:21
听说红5蛋不行了 湾仔准备推出超级黄八蛋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安然

安然

82
2025-03-16 21:55

最后是降到了17000不到,f22最高升到15000发射了导弹命中的,而且发射完发动机都熄火了

军临天下

军临天下

67
2025-03-15 15:03

气球这事,感觉祖国伟大,聪明,睿智

木木 回复 04-09 13:20
漂洋过海一万公里就为了去拍个风景没毛病,反正无聊过去逗逗大漂亮[哭笑不得]

走由 回复 05-10 12:03
五千余年的征战史,兵书都得用卡车拉,有的是招

起个名字真难

起个名字真难

52
2025-03-15 05:08

你当人家傻?万一不是老美打不到,而只是示弱呢!这种事怎么能轻易下结论[火箭]

用户14xxx17 回复 05-16 07:11
你美爹会有示弱这技能,那就不是你美爹了

龙城泓杰哥 回复 05-13 05:28
美国不可能示弱,两万五的高度我们飞机可以搞,当年美国也一样那样做,查查历史,我们的飞行员是抱着牺牲的信念打下美国侦察机的

用户97xxx89

用户97xxx89

38
2025-03-16 21:04

你不知道台湾有个于北辰吗?一架飞机打5000米,4架飞机就能干到20000万米……

一剑东去 回复 04-09 07:05
你这评论被本来改叫于辰的看到了后马上叫于风筝

张启锋 回复 05-10 00:32
卧槽,你这也别瞎写啊,数学不行啊

一名网友

一名网友

19
2025-03-15 15:15

地空导弹随便打,不要乱带节奏

一名网友 回复 管的了谁 05-17 12:06
那以后打战就简单了,直接回归到一战二战德国齐柏林飞艇阶段,反正无法锁定目标,还造啥飞机,直接飞艇干仗

管的了谁 回复 05-17 09:07
无法锁定目标

收购熊猫

收购熊猫

18
2025-03-16 11:37

本来是事故,大老美生生给自己加戏,演成了故事[鼓掌]

堂果爸 回复 03-19 17:57
我觉得说反了,本来是个故事,被他们加戏以后,变成了事故。

你跌 回复 05-15 13:42
气球那事,美国要么干脆一发地空导弹,要么干脆不管,但美国自己非要加戏,加就加吧,你派谁不行啊,去个F15也行啊,打不下来就说F15太老旧。非要派F22,一出手,露馅了。你说现在F22世界第一,谁信啊,打个气球都费劲。活活把自己玩废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7
2025-03-15 16:42

小编自以为是

白水

白水

14
2025-03-15 18:38

一派胡言,美国的地空导弹卫星都能击毁,一个气球不在话下!

德玛西亚 回复 05-15 02:14
几亿美金打气球,你是会做生意的👍 大炮打蚊子,有考虑成本么😂 还有无数个气球😂

你跌 回复 05-15 13:36
美国:只要我不出手,那么我的武器就是最先进的。

Jacky

Jacky

14
2025-03-15 22:09

民用的气象气球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3
2025-03-15 14:15

当初的U2飞机也是两万多米,中国也是费了好大劲才用导弹打下来的。

有心懂你 回复 05-09 19:19
是老人家的“竹竿”捅下来的。

用户12xxx13 回复 04-14 08:17
高射炮

国之殇

国之殇

11
2025-03-15 14:02

要遮天蔽日的飘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11
2025-03-16 02:22

70%X3那个可以上了

左佐

左佐

10
2025-03-15 17:12

难怪当年美国佬气急败坏

光耀太阳

光耀太阳

9
2025-03-14 22:10

之前说气球从加拿大飞美国高度降落精准控制 估计好多人不信,那这次真的是实锤了,一下就看出了他们的真实水平

爱酷帅男

爱酷帅男

9
2025-03-16 00:58

牠们没想过气球还能这样用[笑着哭]

铅笔芯

铅笔芯

8
2025-03-16 12:57

麻痹的这气球真膈应[哭笑不得]

用户45xxx68

用户45xxx68

7
2025-03-16 03:26

这么快两年前?记得前一两个月才看到新闻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7
2025-03-16 16:13

也放气球对战

大林

大林

7
2025-04-25 23:59

原以为你们来侦查,没想到你们是钓鱼!

保时捷

保时捷

7
2025-05-09 16:58

第一,气球是自己飘过去的,天王老子来了也是。第二,只是从美军打气球过程中发现了其对高空目标打击能力的软肋而已。第三,美国鬼子不是不能早点把气球打下来,是成本问题,太贵了。

你大爷的二大爷 回复 05-14 19:15
自己飘过去还净往军事基地飘是吧[滑稽笑]

保时捷 回复 你大爷的二大爷 05-14 21:01
肯定的

庚辛

庚辛

6
2025-05-11 20:41

一群傻逼,战斗机的雷达是锁定的发动机尾焰,空空是红外线追踪,气球又没有尾焰,追踪不了,这世界任何一个战斗机用空空打导弹都一样!

火鸡味锅巴

火鸡味锅巴

6
2025-03-15 19:15

在这之前,中国歼十打美国气球也不容易。战斗机打高空相对静止不动的气球本来就不好打,四代机还相对容易点,五代机真的难打,换作歼20这种连机炮都没有的战斗机更难。话说,湾湾上空飘着十多个气球如果是真的,湾湾也真的难搞。

半世浮光

半世浮光

5
2025-03-15 15:56

这智慧!! 你还别说这招挺损的 伤害不大侮辱性极强[大笑][大笑][大笑]

Tigervista

Tigervista

5
2025-05-09 16:11

用无人机打不行吗?

用户11xxx61 回复 05-11 17:22
四代机以前讲高空高速,现在不讲这个了,高空发动机技术要求高,而且寿命短

sishibuhui 回复 05-16 09:24
把F22做成U2模样吗?

星际探路者

星际探路者

4
2025-04-07 17:50

中国的阳谋,千年的智慧。就玩你

RayKing

RayKing

4
2025-04-13 20:01

万米高空的大气球下面装几十枚炮弹,炮弹外面装一圈几十块的可控风扇微调方向,是不是就能当精确制导炮弹使了[静静吃瓜]

张小陌

张小陌

4
2025-04-24 15:19

阳谋

与或非

与或非

4
2025-05-09 16:14

台湾根本没有能力防这个,民用无人机都可以过去拍摄

仿若清茗

仿若清茗

4
2025-05-12 05:28

小时候我都捡到过探空气球,肯定没有这个牛逼,吧那个小马达卸下来玩了好长时间[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5-04-11 18:24

歼36的3万米升限,遛f22就像遛狗似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凌晨

凌晨

3
2025-03-26 21:04

直接叫他赔钱,如果不赔钱送三导弹扯平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3
2025-04-13 08:24

一颗地对空导弹能打7000米,气球24000米,只要用4颗就能打到呀[害羞]

shen

shen

3
2025-05-09 05:11

别乱说,那可不是我们的气球[抠鼻][静静吃瓜]

老李

老李

3
2025-05-08 22:47

考验的是F22雷达的上视能力,空空导弹的实际使用高度。

海风

海风

3
2025-05-11 07:30

床上吊个摄像头武大郎就是够不着,牙签都看的一清二楚

山清水音

山清水音

2
2025-03-14 23:21

战斗机高空仰角竖起发射导弹打不到吗?

轩轩 回复 03-15 20:26
萨德打气球?估计够呛啊

用户11xxx61 回复 05-11 04:50
气球对于雷达来说,属于隐身,所以导弹看不见,早期我们打弯弯放过来的气球也只能飞机冒着失速的危险飞上去用航炮打。嗯,失速改出这个发明好像就是打气球的过程中搞出来的。

不吃回头草

不吃回头草

2
2025-03-15 12:02

只是战斗机打不到,防空导弹还是可以的,问题是打这玩意用防空导弹就是大炮打蚊子了[抠鼻]

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

2
2025-03-15 15:09

气球挂上制导炸弹,战时放飞到台湾上空。

真理

真理

2
2025-03-16 07:09

“降维”打击不是“降为”,发文章用点心!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5-03-15 18:52

搞笑呢,为啥要高空气球。我们国家卫星地面车牌号都看得到,还需要这种?

用户17xxx12 回复 04-09 17:03
战争期间,你只有一个方案就是找死,要有备案,以及更多备案的备案,

影法师 回复 03-19 19:08
你虽然文化水平不高,但这句话却猜对了方向,仅仅是猜对了而已,卫星上确实能装核电池,旅行者1号上面装的就是核电池,所以才能飞了几十年往太阳系外,中国的核电池也来了。但要是像你这么个败家子样整天高功率无节制的使用的话,核电池也撑不了多久。总而言之任何电器都是需要能量的,能量不能凭空产生,也不能靠你的幻想,没文化就多读书,不然连杠精都不够格[狗头]

富士游丁勇进

富士游丁勇进

2
2025-03-15 19:20

为啥不用导弹打?

用户17xxx97 回复 03-19 12:26
成本,导弹太贵

用户11xxx61 回复 05-11 04:53
雷达看不见

吴华

吴华

2
2025-03-17 14:32

无人机飞不到吗?

刘牛

刘牛

2
2025-03-17 14:59

你纠结了,没啥,

ericzcn

ericzcn

2
2025-03-22 00:00

放一个同样的气球上去不就行了吗?

用户49xxx81

用户49xxx81

2
2025-03-22 00:53

是种民间太空科研探测皮球。

用户84xxx97

用户84xxx97

2
2025-03-21 20:09

如果与美发生战争,是不是可以用高空气球带上无数枚防拦截的小型炸弹,等到本土上空区域就可卸下进行轰炸?

多云 回复 05-06 12:29
这个小日子二战时期已经试验过了,耗费巨资放了几万个,最终成功实施的据说只有几十个,老霉把消息封锁了,小日子以为完全没效果,然后就停止了。

可爱大肥猪

可爱大肥猪

2
2025-04-01 10:40

美国佬连个防空捣蛋都没有的嘛。标枪系列吹的神乎其神

tb5456528 回复 04-28 10:08
你猜会不会是导弹无法锁定目标?导弹可以锁定飞机舰艇以及地面目标 但是当时应该没考虑打气球吧?导弹不认识气球🤣🤣🤣

陪你微笑

陪你微笑

2
2025-04-07 19:46

战机打不到,导弹也打不到吗?

用户16xxx19

用户16xxx19

2
2025-04-11 15:31

不管美国能不能打到,中国都不能停止发展的脚步,仼何行业!!!

老君

老君

2
2025-04-12 11:33

涡扇发动机的尴尬

samth lei

samth lei

2
2025-04-11 19:36

当年真没想测试美丽国的极限攻击高度,只是没想到美丽国那么不待见中国的探空气球,非要打下来!结果……

风灬大

风灬大

2
2025-04-14 12:43

好像是变了几次高度呢,无奈就是够不着啊。

中年丶不惹红尘

中年丶不惹红尘

2
2025-04-17 15:49

当年U2的回旋镖打回呆丸了

金木水火土

金木水火土

2
2025-04-19 19:30

好像是在测试美国战机的作战高度

天&天

天&天

2
2025-05-02 10:43

台湾的所谓飞弹不是号称无限高么?

三人行必有一电灯泡

三人行必有一电灯泡

2
2025-05-03 20:19

一个飞机一万二上去两个就能够到了

059狂饮吨吨桶

059狂饮吨吨桶

2
2025-05-05 15:01

那是什么时候的事?病毒大流行时期吗?

松子

松子

2
2025-05-06 11:59

引诱所有防空雷达打开,然后直接反雷达导弹定点清除

巴顿

巴顿

2
2025-05-08 15:53

降维这些关键词都用不对,现在的高等教育也太歪了

月亮

月亮

2
2025-05-08 20:04

老美可以发射洲际导弹打气球。

只是因为所以

只是因为所以

2
2025-05-09 10:47

好像是放到18000高才能打到。

小菜一碟

小菜一碟

2
2025-05-11 19:54

老美吹F22升力系数2.0用气球试了后1.8不到…咱们J20搞到2.2了又被老美骗了😂

风林

风林

2
2025-05-13 13:27

顶级阳谋

知秋一叶

知秋一叶

2
2025-05-13 23:16

有一个说法是当年是为了测试美国防空高度。

西格玛

西格玛

2
2025-05-16 11:42

一颗子弹能打500米吧,打四十发子弹就够了,还便宜,用什么导弹?

有一说一

有一说一

2
2025-05-16 16:43

用弹弓打

世杰

世杰

2
2025-05-15 14:51

现实版干瞪眼[哭着笑]

御史台

御史台

2
2025-05-17 12:56

气人的球😉

用户54xxx18

用户54xxx18

2
2025-05-17 14:53

角度不对,不好打

淡淡的寂寞

淡淡的寂寞

2
2025-05-10 14:09

能不能在起球上安装雷达,当预警机使用?

多情剑客无情贱

多情剑客无情贱

2
2025-05-11 16:42

打个气球用战斗机,当年我们打它们高空侦察机 就用 竹竿捅下来…

先舍后得

先舍后得

2
2025-05-09 23:09

一个气球就是一架预警机!!![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35xxx02

用户35xxx02

1
2025-03-15 21:27

兵不厌诈,老美也不傻。所有公布的武器数据参数不一定是真实的。

暖秋

暖秋

1
2025-03-17 16:31

最开始是意外,后来发现这玩意还有这种神奇效果,马上改成战术了

大汉铁骑

大汉铁骑

1
2025-03-17 12:21

美国不是有一款“同温层堡垒”的飞机吗?

BOBO

BOBO

1
2025-03-17 13:39

那有两万多米,是降到1万8千米,F22冒着失速的风险才打下来的

安之若素

安之若素

1
2025-03-24 21:54

还记得那个时候美国说是间谍气球,中国说是气象气球,这是中国承认当时放的间谍气球?

季节

季节

1
2025-04-11 02:18

1.6万一只的气球。你打得赔1000万

季节

季节

1
2025-04-11 02:29

如果每个气球携带25克超锌粉,放20万个就可以使1000万平方公里不适居住。

凤凰涅槃

凤凰涅槃

1
2025-04-11 09:25

无解的阳谋。

用户18xxx68

用户18xxx68

1
2025-04-11 13:10

搞一万架基洛夫在台岛上空!

寻

1
2025-04-11 12:56

问题我们要看清楚,不能蒙蔽自己双眼!不是打不到,是成本太高了!

小二

小二

1
2025-04-16 13:24

试出来他们是纸老虎以后,真的是装都懒得装了

北部湾0

北部湾0

1
2025-04-21 10:19

胡说八道,F22还用机炮打气球?空空导弹射程多远?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1
2025-04-23 11:26

不足为信,降为可真“降维”也

军临天下

军临天下

1
2025-05-02 13:23

中国还是能人多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5-05-08 22:31

飞机升空极限是2万米,导弹也是吗?

Andy zheng

Andy zheng

1
2025-05-10 23:57

你打我撒,你打我撒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生产队的核动力驴

1
2025-05-12 12:35

别胡说,我们那是失控的气象气球。另外,台湾何德何能,不配我们的气球

湘军故里一号

湘军故里一号

1
2025-05-15 14:24

无意中摸到了美国战机的黑暗一面

林辕沐隅

林辕沐隅

1
2025-05-15 23:28

小气球侦查设备,美国根本看不到。

↗ꪣ炮打不平

↗ꪣ炮打不平

1
2025-05-16 15:05

空飘气球就是隐形轰炸机。里面都有一颗炸弹💣。到美国上空就开始脱落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1
2025-05-15 16:17

早日统一一睹大美山川

250

250

1
2025-05-17 15:08

如果中美大战,中国每个气象气球吊着核弹,飘到美国本土上空,然后下降后摇控引爆💥,会怎样?

饿了就吃

饿了就吃

1
2025-05-17 00:02

降到了18000米,尤撒的22用了三枚导弹才完成目标[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风云变幻大王旗

风云变幻大王旗

1
2025-03-20 08:59

气球有动力?那不成飞艇了

龙城泓杰哥

龙城泓杰哥

1
2025-05-13 05:30

气球成本五十万人民币,明白吗??为什么不用氢弹来打下来

用户17xxx85

用户17xxx85

1
2025-05-17 16:33

成就了五代机实战汽球的第一战例

晨凯看世界

晨凯看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