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 392 2025-03-07 03:27 哪个中国财团敢买 莳光丶浅逝 回复 心想事成 03-07 11:56 西方的势力范围,想的太简单了,俄的财产怎么被西方收了的,老李卖了资金又向香港转移的,狡兔三窟🤭🤭🤭🤭 心想事成 回复 03-07 11:47 有中国支持为什么不敢买?
用户18xxx07 223 2025-03-07 11:33 他是犹太人买办,在英国犹太家族帮助下在香港发家,在大陆香港圈了钱跑路英国,投资以色列 用户17xxx12 回复 03-07 17:32 是的,李嘉诚只是个投机商,对百姓对国家,没有什么价值的 用户13xxx37 回复 03-07 18:55 在中国最大的奸商也只有他了!他发明了公摊面积,他把挣到的钱投入英国……
小桥流水 192 2025-03-07 16:06 他没有港口主权,只有经营权,经营权不是你想卖给谁就能卖给谁的!你要经过主权国的同意 用户98xxx88 回复 03-08 12:30 也算有明白人!就像我们的港口一样!而且这种跨国买卖必须经过国家批准,就像其他企业要收购我国企业也一样要经过国家调查批准才行!不然你出再高的价都没用 用户18xxx12 回复 03-07 17:23 ✅
A00最佳方案 185 2025-03-07 13:07 你在交李超人做生意? 随心锁欲 回复 03-07 14:52 不是教他做生意,是教他爱国 怼王之王 回复 随心锁欲 03-07 16:19 你为国家做了什么,不及他的亿分之一吧
李可良 79 2025-03-08 00:03 汕头大学谁盖的?李已经为国家做出过好多贡献啦,不要以己度人[并不简单] 用户18xxx95 回复 超级奶爸 03-17 05:37 政府给你块地你能盖个大学出来吗? 超级奶爸 回复 03-16 21:36 好像政府给了红利,地
行者无疆 60 2025-03-07 16:41 老美目的就是要赶走中国,哪个中国商家去了不照样啊?全球影响力老美还是第一阵营,无出其右,没办法!咱们耐心努力发展吧,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 用户94xxx99 回复 03-11 01:34 不看看巴拿马运河附近港口在哪里?那些港口在美国门口,除了美国以及它的小弟,哪个能接?? 用户10xxx64 回复 03-08 11:38 是正解,还得等……
用户13xxx12 46 2025-03-07 13:10 现在出价也来得及啊,应该还在走流程,价高者得。人家是真的有1000亿! 石坝胡须鸡 回复 03-10 09:40 国内资本:我就喷喷而已,你还当真啦! 拭目 回复 03-16 17:08 不是钱的事儿,要是让拍卖还能卖的更多
陈前 32 2025-03-07 12:22 中国有钱也不会买,要买疫苗的…你懂的 等你许久 回复 随心锁欲 03-07 15:17 如果是你,你会把你的家产捐给国家处理? 随心锁欲 回复 03-07 14:54 如果是我,我就把这些港口捐给国家,由国家处理!
微微一信 20 2025-03-07 14:29 风尘归隐 回复 03-08 21:27 这个双边对等的,又不是美国单方面说了算。 用户30xxx59 回复 风尘归隐 03-18 22:00 美国收取美国港口的停靠费用,这还单方面说了不算?你想啥呢?不服气你也可以在你的港口收,人家既然这么做了,就不怕你也收钱
用户16xxx02 14 2025-03-08 20:00 小编你怎么不去接手?你要是敢接手的话李嘉诚可以打你半折。人家做生意不仅仅只看市场,常常要深度洞察政治风向标,这就是他往往不败的真正原因。有些受美国控制太深没有自主权的国家,中国人不可草率投资,风险太大,很容易被以各种理由洗劫一空,尤其在中美关系如此恶化的当下。
倔强的韭菜 12 2025-03-09 08:55 人家凭着自己本事挣的钱,合理合法,没有触犯任何国家法律法规想卖想送别人无权干涉不要道德绑架人家。看看越南的那些在世界上伟大的公司哪一家是国企,央企?有人说的好,越南的国企,央企都是通过血液和体液传播的。 倔强的韭菜 回复 用户72xxx24 03-19 06:53 你应该去朝鲜古巴 用户72xxx24 回复 03-19 01:23 那你去越南吧
用户10xxx68 7 2025-03-10 00:32 李嘉诚的港口卖了国内的人骂他,问题是国内有财团跟他谈过吗,如果有国家财团想要买是另外一码事,。 石坝胡须鸡 回复 03-10 09:42 巴拿马:亲,咱可不是透明的哟~and!Mr.阿美莉卡也是七彩的呢!
用户10xxx10 7 2025-03-08 23:03 1、公摊面积。2、早年承诺建立商圈,从而拿了低价囤了大量的地,结果几年不建设,影响当地建设,最后等土地涨价转卖。3、看不起内地发展,宁愿投资海外,也不投内地。贪了1亿,捐了100万,就能洗,就能歌功颂德? 陈cjh 回复 03-09 20:09 比起那些买了烂尾的开发商,老李真是个好商人 用户10xxx10 回复 陈cjh 03-11 19:27 李的历史评价不会高的。只有一部分广东ip还在吹。李害了地方发展。李拿地不建设也是烂尾。
三金汇鑫。 7 2025-03-16 21:09 人家只是一个纯商人,并且在97之前就无偿给大陆捐了几百个小目标,还有告诉你们,并不是李不卖给国企,而是国企不会蠢到去接那烫手的山芋,谁接谁被老美整!看看地理位置!巴拿马离美国有多近,离我们有多远,哪一家国企敢去接?但是李卖掉了自己的资产,却被那帮人疯狂带节奏攻击,真是可笑。
仁者无敌 5 2025-03-08 16:08 李嘉诚应该知道如果卖给中国财团一定是谁接盘谁被坑而且得罪了美国人以后再怎么做生意美国佬一定会耍阴招使绊子,只有卖给美国人才能既得了银子有得了美国佬的欢心,为了以后继续长远赚美国人的钱做打算
C130 4 2025-03-08 18:34 除了国家没有企业敢买的!问题是李只是有部分产权而已,该国也不敢得罪美国,并且没有美国许可也达不成交易!如果该港全部都是美国人掌控,我们不停在那里就是了,另开一条赛道自己跑。 己知未知 回复 03-08 22:23 中国也不需要那那条运河,那条运河主要是美国和巴西
用户12xxx60 4 2025-03-09 09:43 就这没有靠山的外国人,敢不卖美国佬直接把他全世界的资产全部没收,让他一夜回到光屁股,所以拿钱买李家已是祖坟冒了烟,就差磕头喊爹了!纯商人而已,无需挂怀!
用户10xxx10 3 2025-03-08 20:38 公摊面积。早年承诺建立商圈,从而低价拿了商圈,结果几年不建设,影响当地建设,最后等土地涨价转卖。看不起内地发展,宁愿投资海外,也不投内地。贪了1亿,捐了100万,就歌功颂德?
用户10xxx23 3 2025-03-08 11:59 一千多亿可以造四艘十二万吨级核航母了、为什么不捐国家? 小泰 回复 03-10 07:11 主权国家同意捐吗? 我就是我 回复 03-08 21:22 你把你家卖了也可以买一堆子弹和一些枪,你怎么不把你家卖了给国家做贡献呢?蚊子小也是肉。。[滑稽笑]
逊河念 3 2025-03-16 06:07 大公报的背景是啥都清楚,中央港澳办已经转载大公报的评论,已经是在定性这个事件后果的严重性了。在现阶段中美博弈的背景下,这已经超出正常商业行为了,不要因为一点眼前利益而丢了西瓜拣芝麻,更不能因为一己之私而损害国家利益。
虎狼人 3 2025-03-16 23:21 卖给中国不知道怎么支付 ,又是多少钱 我要返寻味 回复 03-18 14:30 卖不到的,老李只是经营权,没有主权,怎么卖,卖给谁不是他决定的,要巴拿马决定
纪了咚 3 2025-03-17 22:04 人家手里拿了28年了,想要没什么不自己买,要等人家卖了又骂 星辰大海 回复 03-18 13:59 这几年中国站起来强大起来,十几年北斗都没完隐形战机都没有,国家重心都然能忍就忍,而现在中国军事都比美国强,前阵驻美外交公然说了,准备打全方位战争,战争两个字都说出来,就是变相对美宣战了。让美国动手,定世界第一,现在李汉奸要卖港口就得首先国家而不是外国,除非他不承认是中国人,所以他是汉奸,敢港口中国敢接受,只有合规则中国就敢接,美国敢打,中国就敢中美大战,你以为中国是老实人吗,老实人能几千年世界第一?个个都以为俄国是战争民族,殊不知中国才是那个战争民族,那次统一不是战出来,就连小米步枪时代都给干美国佬,打死多少美国佬,中美已打过两场大战,打死了多少万美国佬,而美俄,美苏根本没有大战过,连战场都没见美俄美苏打,当年朝鲜战争,美国下场而苏联连军队都不敢派,就出一万当后勤,这世界只有中国敢干美国还打赢的只有中国。 恰到好处 回复 星辰大海 03-19 09:01 这几年我们军事强大了不少,但是你要说能把美国打败,我们还没这实力,为啥现在那么多国家甘愿屈服美国,人家看的比你明眼多了。你不需要给李扣帽子,你只是看到表面,至于内在是什么样的因素你懂个毛线。就像当年我们买瓦良格回来的时候,你觉得只是单纯的买个船吗?中间发生了多少事你知道吗?不要用你月薪三千的眼光去看待李。
星辰大海 回复 03-18 13:59 这几年中国站起来强大起来,十几年北斗都没完隐形战机都没有,国家重心都然能忍就忍,而现在中国军事都比美国强,前阵驻美外交公然说了,准备打全方位战争,战争两个字都说出来,就是变相对美宣战了。让美国动手,定世界第一,现在李汉奸要卖港口就得首先国家而不是外国,除非他不承认是中国人,所以他是汉奸,敢港口中国敢接受,只有合规则中国就敢接,美国敢打,中国就敢中美大战,你以为中国是老实人吗,老实人能几千年世界第一?个个都以为俄国是战争民族,殊不知中国才是那个战争民族,那次统一不是战出来,就连小米步枪时代都给干美国佬,打死多少美国佬,中美已打过两场大战,打死了多少万美国佬,而美俄,美苏根本没有大战过,连战场都没见美俄美苏打,当年朝鲜战争,美国下场而苏联连军队都不敢派,就出一万当后勤,这世界只有中国敢干美国还打赢的只有中国。
恰到好处 回复 星辰大海 03-19 09:01 这几年我们军事强大了不少,但是你要说能把美国打败,我们还没这实力,为啥现在那么多国家甘愿屈服美国,人家看的比你明眼多了。你不需要给李扣帽子,你只是看到表面,至于内在是什么样的因素你懂个毛线。就像当年我们买瓦良格回来的时候,你觉得只是单纯的买个船吗?中间发生了多少事你知道吗?不要用你月薪三千的眼光去看待李。
用户91xxx10 2 2025-03-07 16:36 老李也不差钱 可以捐给国家啊 至少留得一个好名声 坚持不懈 回复 03-08 06:32 你将你家捐给国家也可以 用户72xxx30 回复 03-07 22:33 他是中国人吗?
灭霸 2 2025-03-10 08:50 哪个富豪吃得下?不是什么腾讯华为之类的,他们没有管理的能力。有买港口习惯的就中远海集团了。究竟有没有找过呢?真不知道。就算想买,也得有足够流动资金,要不国家出手吧。 用户94xxx99 回复 03-11 01:38 巴拿马那个位置,国家不会接的。
Vec 2 2025-03-15 15:35 李嘉诚不卖给美国的话,这个港口美国能让它再次易主给中国资本?巴拿马都是听美国的,中国财团就算拿到港口,也不见的日子能多好过 2号台 回复 03-15 23:27 美国对巴拿马运河有特权!
小飞鱼 2 2025-03-15 14:19 卖给中国的话只能送,他是个商人,难道他一块钱卖给中国吗?这种人本来就没有爱国情怀。看着吧。善恶,到头终有报。 得不到,也忘 回复 03-15 22:01 你怎么不把你家产送给国家,这是他说的算的嘛 我要返寻味 回复 03-18 14:27 他只是经营权,没有主权,主权要问过巴拿马,卖给谁他们决定,老李怎么卖给国家,没有都不懂,就在这里叽歪,佩服你
功夫熊猫
哪个中国财团敢买
莳光丶浅逝 回复 心想事成 03-07 11:56
西方的势力范围,想的太简单了,俄的财产怎么被西方收了的,老李卖了资金又向香港转移的,狡兔三窟🤭🤭🤭🤭
心想事成 回复 03-07 11:47
有中国支持为什么不敢买?
用户18xxx07
他是犹太人买办,在英国犹太家族帮助下在香港发家,在大陆香港圈了钱跑路英国,投资以色列
用户17xxx12 回复 03-07 17:32
是的,李嘉诚只是个投机商,对百姓对国家,没有什么价值的
用户13xxx37 回复 03-07 18:55
在中国最大的奸商也只有他了!他发明了公摊面积,他把挣到的钱投入英国……
小桥流水
他没有港口主权,只有经营权,经营权不是你想卖给谁就能卖给谁的!你要经过主权国的同意
用户98xxx88 回复 03-08 12:30
也算有明白人!就像我们的港口一样!而且这种跨国买卖必须经过国家批准,就像其他企业要收购我国企业也一样要经过国家调查批准才行!不然你出再高的价都没用
用户18xxx12 回复 03-07 17:23
✅
A00最佳方案
你在交李超人做生意?
随心锁欲 回复 03-07 14:52
不是教他做生意,是教他爱国
怼王之王 回复 随心锁欲 03-07 16:19
你为国家做了什么,不及他的亿分之一吧
对猫弹琴
啥也不懂就会拿爱国绑架别人,为点流量,人都不要了。
S 回复 03-16 23:18
你懂个屁
清风徐徐 回复 03-16 20:18
挺你
tb08732931
喷子.卖给你
ABC 回复 03-08 13:49
让专家买了
李可良
汕头大学谁盖的?李已经为国家做出过好多贡献啦,不要以己度人[并不简单]
用户18xxx95 回复 超级奶爸 03-17 05:37
政府给你块地你能盖个大学出来吗?
超级奶爸 回复 03-16 21:36
好像政府给了红利,地
行者无疆
老美目的就是要赶走中国,哪个中国商家去了不照样啊?全球影响力老美还是第一阵营,无出其右,没办法!咱们耐心努力发展吧,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
用户94xxx99 回复 03-11 01:34
不看看巴拿马运河附近港口在哪里?那些港口在美国门口,除了美国以及它的小弟,哪个能接??
用户10xxx64 回复 03-08 11:38
是正解,还得等……
雨夜
包括很多欧美国家的,首先得那个国家肯给你中国人买才行。不是有钱就可以买的
用户13xxx12
现在出价也来得及啊,应该还在走流程,价高者得。人家是真的有1000亿!
石坝胡须鸡 回复 03-10 09:40
国内资本:我就喷喷而已,你还当真啦!
拭目 回复 03-16 17:08
不是钱的事儿,要是让拍卖还能卖的更多
倪组富
月薪三千的对几百亿美元的生意指手画脚[滑稽笑]
陈前
中国有钱也不会买,要买疫苗的…你懂的
等你许久 回复 随心锁欲 03-07 15:17
如果是你,你会把你的家产捐给国家处理?
随心锁欲 回复 03-07 14:54
如果是我,我就把这些港口捐给国家,由国家处理!
油油油
这种大项目我们一般都要先找资源方谈好条件,搞定围标方案,还要请业主吃饭喝酒唱歌一条龙,基本就能拿下
葫芦铁金刚
白给你!你也守不住
微微一信
风尘归隐 回复 03-08 21:27
这个双边对等的,又不是美国单方面说了算。
用户30xxx59 回复 风尘归隐 03-18 22:00
美国收取美国港口的停靠费用,这还单方面说了不算?你想啥呢?不服气你也可以在你的港口收,人家既然这么做了,就不怕你也收钱
用户10xxx44
站得高看得远!
用户10xxx54
吃得下和敢吃是另一回事
用户14xxx65
包含了许多国家的港口,要当地国审批的。欧美国家不会同意的。
兔斯基
卖给犹太财团就是为了规避风险!目前的局势中资财团接手风险太大,因为他的港口都在欧美地区,离我们太远!
用户16xxx02
小编你怎么不去接手?你要是敢接手的话李嘉诚可以打你半折。人家做生意不仅仅只看市场,常常要深度洞察政治风向标,这就是他往往不败的真正原因。有些受美国控制太深没有自主权的国家,中国人不可草率投资,风险太大,很容易被以各种理由洗劫一空,尤其在中美关系如此恶化的当下。
用户18xxx95
不是人家不卖,你倒是去买啊。你不买还不给人家卖,送你好吗?
诗和远方
坑美国的。现在秘鲁和咱们合作建设港口以及从巴西到港口的铁路,以后巴西的货物不用走巴拿马运河了。
倔强的韭菜
人家凭着自己本事挣的钱,合理合法,没有触犯任何国家法律法规想卖想送别人无权干涉不要道德绑架人家。看看越南的那些在世界上伟大的公司哪一家是国企,央企?有人说的好,越南的国企,央企都是通过血液和体液传播的。
倔强的韭菜 回复 用户72xxx24 03-19 06:53
你应该去朝鲜古巴
用户72xxx24 回复 03-19 01:23
那你去越南吧
home
有几个中国富豪吃的下??
用户14xxx02
卖给你吧,有本事自己去搞,没看懂写这些是干嘛的
何华杏
其实李嘉诚许多海外投资如果不是因为黄皮肤黑眼睛最后被迫卖盘,很多都是好生意
助风
他想卖给国内没用,那些人顶多给他1/10费用,甚至1/100,就国内的货色想想都知道什么玩意。。另外,经营权不说是他想卖给谁,而是拥有方国家同意才行。
″海阔天空°
你以为他想卖?
劲松
老李[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好过许家印之流
何华杏
人家美国本来就说你中资控制巴拿马运河,你还卖中资,是要证明人家怀疑你没错吗?还有,你真想卖中资也以国家安全为由,卖不了
用户10xxx60
任正非可以去买过来,送给国家,反正是爱国企业。
用户10xxx68
李嘉诚的港口卖了国内的人骂他,问题是国内有财团跟他谈过吗,如果有国家财团想要买是另外一码事,。
石坝胡须鸡 回复 03-10 09:42
巴拿马:亲,咱可不是透明的哟~and!Mr.阿美莉卡也是七彩的呢!
用户10xxx10
1、公摊面积。2、早年承诺建立商圈,从而拿了低价囤了大量的地,结果几年不建设,影响当地建设,最后等土地涨价转卖。3、看不起内地发展,宁愿投资海外,也不投内地。贪了1亿,捐了100万,就能洗,就能歌功颂德?
陈cjh 回复 03-09 20:09
比起那些买了烂尾的开发商,老李真是个好商人
用户10xxx10 回复 陈cjh 03-11 19:27
李的历史评价不会高的。只有一部分广东ip还在吹。李害了地方发展。李拿地不建设也是烂尾。
用户10xxx96
卖的时候你不买,卖了就说为什么不卖给你!这种人基本都是想捡便宜的!我卖房卖车一样,身边的朋友总是说为什么不早说卖给他呢?难道我没说过吗?
三金汇鑫。
人家只是一个纯商人,并且在97之前就无偿给大陆捐了几百个小目标,还有告诉你们,并不是李不卖给国企,而是国企不会蠢到去接那烫手的山芋,谁接谁被老美整!看看地理位置!巴拿马离美国有多近,离我们有多远,哪一家国企敢去接?但是李卖掉了自己的资产,却被那帮人疯狂带节奏攻击,真是可笑。
脆皮飞鱼402
军力未到达的地方怎么保护?所以必须支持中国加大军事费用!必须在全球有军事基地才行!
吴宝江
配合中国做空巴拿马港,做多钱凯港
用户96xxx42
你这话也不对,商人不为了利益为啥?为啥要做生意?
树林
国家出面600亿收购李加诚港口,抛售一半美债,用来收购李加诚43个巷口,立法严禁外企收购中企,向印度和乌克兰学习这方面经
paulyellow
你出300亿竞价去被
用户13xxx22
吃得下,和美国让不让你吃
仁者无敌
李嘉诚应该知道如果卖给中国财团一定是谁接盘谁被坑而且得罪了美国人以后再怎么做生意美国佬一定会耍阴招使绊子,只有卖给美国人才能既得了银子有得了美国佬的欢心,为了以后继续长远赚美国人的钱做打算
大漠祥云
超人是小股东,大股东贵不可言
用户10xxx21
解放军没在哪里住军、给谁都没用
紫晨8087
老狐狸,看出美帝要明抢了
一匹孤傲的狼
所以张子强敢绑架他儿子,不敢动霍家,这就是原因
无悔这一生
中国接手只有亏损,看烟草就知道了
麻木
泱泱大国,怎么盯着一个商贾之辈的东西。跌份了,别那么酸了。
用户10xxx24
人家就是一个商人。
用户11xxx02
一个骨子里肮脏的商人。
C130
除了国家没有企业敢买的!问题是李只是有部分产权而已,该国也不敢得罪美国,并且没有美国许可也达不成交易!如果该港全部都是美国人掌控,我们不停在那里就是了,另开一条赛道自己跑。
己知未知 回复 03-08 22:23
中国也不需要那那条运河,那条运河主要是美国和巴西
何华杏
人家美国本来就说你中资控制巴拿马运河,你还卖中资,是要证明人家怀疑你没错吗?还有,你真想卖中资也以国家安全为由,卖不了
何华杏
人家美国本来就说你中资控制巴拿马运河,你还卖中资,是要证明人家怀疑你没错吗?还有,你真想卖中资也以国家安全为由,卖不了
何华杏
人家美国本来就说你中资控制巴拿马运河,你还卖中资,是要证明人家怀疑你没错吗?还有,你真想卖中资也以国家安全为由,卖不了
用户29xxx76
不要道德绑架,记忆中人家房地产没有烂尾哦!其它地产商多少烂尾的?
吃咸梅干变超人
李嘉诚这到底赚了多少?
用户78xxx95
哪个中国企业敢买?那不就拿钱打水漂吗
半成品
钱是给自已孙子的,不是给别人孙子的。
用户12xxx60
就这没有靠山的外国人,敢不卖美国佬直接把他全世界的资产全部没收,让他一夜回到光屁股,所以拿钱买李家已是祖坟冒了烟,就差磕头喊爹了!纯商人而已,无需挂怀!
打倒帝国主义
因为他的钱存在美国控制的银行,不卖得罪了老美,老底都没了。其实他的钱存在哪里,他就会受制于哪里,没有权利保护的财富其实就是块肥肉。
正义不迟到
怕收不到钱![得瑟]
神经蛙 回复 03-17 12:29
收不到钱就算了。美国CIA出了名的
老花匠
这家伙就象明未的晋商
凌风
整天逼逼,想要就出钱买下来?
老豆
那霍家去买吧。那华为去买吧
宇宙的暗物地带
对他就是英国人,和中国半毛关系也没有
午夜梦回
不卖人家就开抢了,理解吧。
朱咩戳
没得选啊[滑稽笑]
立桓
买给谁?三桶?三动?6行?几气……
夏日冬语
总会秋后算账的!
用户10xxx10
公摊面积。早年承诺建立商圈,从而低价拿了商圈,结果几年不建设,影响当地建设,最后等土地涨价转卖。看不起内地发展,宁愿投资海外,也不投内地。贪了1亿,捐了100万,就歌功颂德?
用户10xxx23
一千多亿可以造四艘十二万吨级核航母了、为什么不捐国家?
小泰 回复 03-10 07:11
主权国家同意捐吗?
我就是我 回复 03-08 21:22
你把你家卖了也可以买一堆子弹和一些枪,你怎么不把你家卖了给国家做贡献呢?蚊子小也是肉。。[滑稽笑]
用户11xxx46
不卖美国资本不放个他的,美国意在控制港口。
用户19xxx49
守得住就不会卖了
用户10xxx69
别喷了。动动脑子,他想卖给谁谁说了算?
慎独
一个商人,无论多么有钱,没有强大的国家做后盾,也只是桌面上的菜。好象是趋利避害无可非议,但没有家国情怀,便是无根之木。
lizt
商人只有在资产守不住的时候才会贱卖不然血本无归[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逊河念
大公报的背景是啥都清楚,中央港澳办已经转载大公报的评论,已经是在定性这个事件后果的严重性了。在现阶段中美博弈的背景下,这已经超出正常商业行为了,不要因为一点眼前利益而丢了西瓜拣芝麻,更不能因为一己之私而损害国家利益。
goodman8
只要熬过川的这三年多,后面就可以慢慢买回来
虎狼人
卖给中国不知道怎么支付 ,又是多少钱
我要返寻味 回复 03-18 14:30
卖不到的,老李只是经营权,没有主权,怎么卖,卖给谁不是他决定的,要巴拿马决定
何誠
李如果不卖给老美,下次巴拿马换个政府就把李的港口国有化了。
用户16xxx31
来,说一下那个中国财团出价了?说不出来?呵呵
崛起
都不想花钱,想白嫖
纪了咚
人家手里拿了28年了,想要没什么不自己买,要等人家卖了又骂
星辰大海 回复 03-18 13:59
这几年中国站起来强大起来,十几年北斗都没完隐形战机都没有,国家重心都然能忍就忍,而现在中国军事都比美国强,前阵驻美外交公然说了,准备打全方位战争,战争两个字都说出来,就是变相对美宣战了。让美国动手,定世界第一,现在李汉奸要卖港口就得首先国家而不是外国,除非他不承认是中国人,所以他是汉奸,敢港口中国敢接受,只有合规则中国就敢接,美国敢打,中国就敢中美大战,你以为中国是老实人吗,老实人能几千年世界第一?个个都以为俄国是战争民族,殊不知中国才是那个战争民族,那次统一不是战出来,就连小米步枪时代都给干美国佬,打死多少美国佬,中美已打过两场大战,打死了多少万美国佬,而美俄,美苏根本没有大战过,连战场都没见美俄美苏打,当年朝鲜战争,美国下场而苏联连军队都不敢派,就出一万当后勤,这世界只有中国敢干美国还打赢的只有中国。
恰到好处 回复 星辰大海 03-19 09:01
这几年我们军事强大了不少,但是你要说能把美国打败,我们还没这实力,为啥现在那么多国家甘愿屈服美国,人家看的比你明眼多了。你不需要给李扣帽子,你只是看到表面,至于内在是什么样的因素你懂个毛线。就像当年我们买瓦良格回来的时候,你觉得只是单纯的买个船吗?中间发生了多少事你知道吗?不要用你月薪三千的眼光去看待李。
李健
这么大的投资是需要国家审核费,即便通过了!政治因素你能不考虑吗?因为老美也盯上这块肥肉了。
愛過的人
李超人岂是浪得虚名? 你教他做事?
谁明浪子心111
卖给中国投资者会被制裁,在他心里利益是第一位
張震
全网都在黑你,看你还帮他们吗?他们有饭吃了忘恩负义,背信弃义
用户18xxx30
中国财团出20亿李商人不是傻子
張震
全网都在黑你,看你还帮他们吗?他们有饭吃了忘恩负义,背信弃义
用户91xxx38
中国大陆就没有比李嘉诚更爱国的人。
大甜瓜
国家都不敢出面截胡,你让个体老板出面?
用户16xxx11
因为美国是它爹。
小蝌蚪
哪个商人敢买?
无聊透顶
以为菜市买青菜啊,随便买卖哦
用户91xxx10
老李也不差钱 可以捐给国家啊 至少留得一个好名声
坚持不懈 回复 03-08 06:32
你将你家捐给国家也可以
用户72xxx30 回复 03-07 22:33
他是中国人吗?
灭霸
哪个富豪吃得下?不是什么腾讯华为之类的,他们没有管理的能力。有买港口习惯的就中远海集团了。究竟有没有找过呢?真不知道。就算想买,也得有足够流动资金,要不国家出手吧。
用户94xxx99 回复 03-11 01:38
巴拿马那个位置,国家不会接的。
董事长
给霍家刷厕所都不够一个
恰到好处 回复 03-19 09:43
那你让霍家去接下来啊。
Vec
李嘉诚不卖给美国的话,这个港口美国能让它再次易主给中国资本?巴拿马都是听美国的,中国财团就算拿到港口,也不见的日子能多好过
2号台 回复 03-15 23:27
美国对巴拿马运河有特权!
小飞鱼
卖给中国的话只能送,他是个商人,难道他一块钱卖给中国吗?这种人本来就没有爱国情怀。看着吧。善恶,到头终有报。
得不到,也忘 回复 03-15 22:01
你怎么不把你家产送给国家,这是他说的算的嘛
我要返寻味 回复 03-18 14:27
他只是经营权,没有主权,主权要问过巴拿马,卖给谁他们决定,老李怎么卖给国家,没有都不懂,就在这里叽歪,佩服你
大威天龙
李嘉诚:我这一生经历了两次绑架
不要和狗争论 回复 03-18 08:05
不止,上次也很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