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手机都发展到这种程度了吗?遥遥领先啊

瑞霖来了 2025-02-13 14:42:59

我想知道手机都发展到这种程度了吗?遥遥领先啊

虚拟内存属于在计算机中被禁用的技术,该技术当年是为了应对内存不够用的情况开发的。现在手机都10多个G的内存还不够用两个罪魁祸首,一个是日益臃肿的系统另一个就是越来越烂越来越大的APP。这个虚拟内存大概率是跑在硬盘的模拟SLC上的,虽然模拟SLC写入寿命一般超过万次,但内存写入可不是闹着玩的,频繁写入操作那是常态。当手机需要用到虚拟内存时,庞大的写入操作会迅速消耗硬盘模块的写入寿命。所以该技术能不开就不要开,如果开了要注意内存使用情况,尽量减少大量APP同时运行,频繁切换的情况

拉低智商。虚拟内存,就是把硬盘(闪存)划出容量当内存用,但是物理内存的频率非常高,用虚拟内存会拖慢机器。在电脑上我们都是禁用虚拟内存。

就是扩展内存而已,没用的东西容易损坏存储,12或者以上没必要开

1 阅读:37699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75
2025-02-17 02:44

就是一个扩展内存,还什么智慧,也就是菊花的吹牛申请了专利,才敢这么吹。有没有人反驳?有人反驳就是菊花粉丝明天下土

向钱看 向厚赚! 回复 02-17 12:59
20年就分家了,别黑了好吗?小黑子

大爷爱仙女 回复 02-17 12:30
你专业黑可不看看标题[哭笑不得]

伤城

伤城

58
2025-02-26 09:35

遥遥领先的智商税

和平使者 回复 02-26 17:27
呵呵,起码你得有点智商。

V不过脐必须差评 回复 02-27 05:13
我用的华为没有这个(其他型号没用过不发表意见)

李佳玉

李佳玉

35
2025-02-28 22:29

我特么 我到现在才知道会损坏内置存储[捂脸哭]

人生百味能偿几何

人生百味能偿几何

33
2025-02-24 15:22

叫智商运存吧,加不加没区别,加了反应会更慢。没加顶多杀后台。加了又杀后台又卡

虎大哥 回复 03-18 15:48
有道理

onizuka 回复 03-24 05:05
主要是华为,荣耀的还没得关

hui917719

hui917719

30
2025-02-27 02:55

应该叫智商运存

ㄣ冷↘

ㄣ冷↘

30
2025-02-26 22:13

目前带智慧二字的产品多是智商税,忽悠人的!

pz 回复 03-03 01:10
你从哪里得出的结论?还是说收钱发的贴?

  驀

  驀

24
2025-02-27 08:45

不愧是网络黑社会啊,就加了个遥遥领先就炸出一群养的机器人

Long 回复 02-27 15:46
你以为雷不群投资的柯基和自媒体是白养的?见识到厉害了吧,不是你的,也要硬按到你头上!甚至还来个贼喊捉贼!![滑稽笑]

Hank 回复 Long 03-18 23:36
为啥不标一个智慧内存

叶子

叶子

23
2025-02-27 00:39

所以你没有2g内存[开怀大笑]

统通桶

统通桶

19
2025-02-26 07:29

微软几十年前的技术,非常拉低性能

tiger 回复 锱铢不究 03-08 22:39
你说的对,和虚拟内存原理不同,虚拟内存技术要访问虚拟内存里的数据是,会产生缺页中断,把相应的页装入内存,装入之前根据一定的策略把物理内存的某一页换出到虚存,也不是微软的技术,原本就是操作系统里的内存管理,几乎所有的计算机操作系统都有类似的东西

锱铢不究 回复 03-03 22:43
zram技术。不是swap,还真没出来多少年

司马姨

司马姨

18
2025-02-26 17:42

就是监控你

搁浅-流年

搁浅-流年

17
2025-02-17 12:31

低配高价的玩意

随风飞舞的胖子 回复 02-25 21:49
荣耀70在你眼里都是高价??呃,你还是少抱怨多努力一下吧,毕竟1000多块稍微努力努力应该能赚到的。。。。

无双丶战神丶 回复 随风飞舞的胖子 02-26 17:47
100块在这人口里都是高价了,他实力就是100块[滑稽笑][滑稽笑]

阳光Very迷茫

阳光Very迷茫

17
2025-02-26 21:45

首先,类似功能现在的多数手机都有,所以我不知道你在讽刺什么。其次,这种虚拟内存的内部处理机制从简单到复杂,从低效到高效各有不同。低效的,只是单纯当内存使用。优点是避免内存不足,避免杀后台。缺点是拖慢总体速度。高效的,会智能分配读写相对少的数据到虚拟内存,对总体内存使用效率的降低相对更低。又因为总体内存的扩大,智能分析用户最可能从硬盘读取的数据缓存到内存中从而提高速度。又因为物理内存占用超过50%后,由于系统内存管理机制(如gc)的原因会导致系统运行速度降低,所以总体看,除非物理内存大到基本不会占用超过50%,否则开启适量的虚拟内存利大于弊。华为的虚拟内存机制相对领先,所以申请专利并通过。这有什么可讽刺的么?

唔艿楊康綄媄濺慷 回复 05-08 23:22
你字多给你个赞!话说,我的m40,p40怎么没有拓展内存?[思考]

为爱犯下死罪

为爱犯下死罪

16
2025-02-26 20:24

扩展内存换个名字

锱铢不究 回复 03-03 22:44
zram,不是swap

以后

以后

15
2025-02-15 23:25

遥遥领先是华为的口头禅之一,你用的是荣耀70是在2022年荣耀推出的一款手机。荣耀与华为是在2020年拆分成为两家独立公司。所以阁下的帖子是牛头不对马嘴

天心卫 回复 02-26 23:08
上面不就一堆对号入座的嘛,那些人就是为了黑而黑罢了[doge]一位mate70用户路过[鼓掌]

5151260 回复 02-27 16:43
故意吸引仇恨的

live_walkman

live_walkman

13
2025-02-26 18:25

这都多少年前搞出来的东西了,宁愿多花钱上16G不会开那玩意儿,真有那么好还搞那么大运存干嘛?

阿白 回复 03-12 17:33
钱啊大哥,价钱都不一样有可比性?

ouy

ouy

11
2025-02-27 00:13

我可以扩展7g都没有用过。两年前看到vivo可以扩展10g。我的手机都买了两年了。用了伤害内存。手机又不卡。

余大嘴 回复 03-03 02:08
16

睚眦 回复 03-03 21:11
我这样有必要用拓展运行内存吗

天 门 雀 舌

天 门 雀 舌

11
2025-02-26 21:22

没有用,pc玩剩的,还耗电。还不如上18G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10
2025-03-27 00:30

远古时期安卓的swap功能,早就被遗弃的功能换个名字又回来了,rom的速度远不及ram,把rom划分一部分当做ram来用只能是挂更多的后台,对前台应用毫无作用,甚至还会拖累整个系统的反应速度,频繁的读写还会影响rom的寿命[狗头]

让一切随风 回复 甜蜜的味道 04-18 21:05
小米进入哪个行业,都会变成这样,它就是行业毒瘤。

甜蜜的味道 回复 04-11 21:05
可是那些战狼不信你说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叉叉大人。

叉叉大人。

10
2025-03-15 12:32

哪个安卓手机都有的设置功能,到华为,就要加个智慧[捂脸哭][捂脸哭]用华为,增智慧!

大千世界曲 回复 04-12 08:54
你确实挺有智慧的,都吃掉了吧?!荣耀的加一句遥遥领先你就能当华为,嘿嘿嘿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9
2025-02-26 19:34

虚拟内存,据说是上世纪60年代的技术

看海

看海

9
2025-03-10 04:00

但凡懂一点常识都知道,虚拟内存只有物理内存不够的时候才会调用,正常开启80%都在空闲状态,只有你开一大堆应用且物理内存不足的情况下才会用到,如果不开启,手机在物理内存不足的时候就会非常卡且不断杀后台,不懂就不要瞎叫唤。还伤手机,什么年代了,村里没通网吗?还在那伤手机呢,你手机能用10年是咋滴?

看海 回复 03-10 04:03
另外补充,100%的windows系统都默认开启虚拟内存,除非你手动关闭过。还电脑禁用,纯属搞笑。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8
2025-02-17 19:10

把运行内存无中生有扩大不是米的专利吗

潘文斌

潘文斌

8
2025-03-02 08:22

2012年之前安卓2.2时代就可以划分虚拟内存了,那个时候我的手机运存只有512m,我刷机的时候,划分了1g虚拟内存[笑着哭],虚拟内存是linux早就有的技术,安卓也属于linux,所以一点都不奇怪。

吴先森

吴先森

7
2025-02-26 22:37

[哭笑不得]这玩意算是一个唬头吧

天使之恋

天使之恋

7
2025-02-27 00:33

可运存扩展的手机不是很早之前就有了吗?看来你的网络延迟了五六年啊[捂脸哭]

-烟雨红尘-

-烟雨红尘-

7
2025-03-02 23:15

舅子儿,这是荣耀70,荣耀从50就已脱离华为了,华为是没有内存扩展的,一看你个舅子儿就是没用过华为手机。

暗影

暗影

6
2025-02-28 13:55

2011年的时候我就用虚拟内存了,一年用坏过几张内存卡,现在手机自带这功能,我都是关闭的,怕把手机内存搞坏了

独家记忆

独家记忆

6
2025-02-26 21:47

到手就关的玩意儿 好像就荣耀不能关

抗日奇侠之征服新垣结衣

抗日奇侠之征服新垣结衣

6
2025-04-26 14:13

遥遥领先这词已经过去了,不要再迷恋了,而且也并没有真的遥遥领先,实话实说就行了。吹牛就真没必要作践自己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

5
2025-03-15 16:16

没用过电脑吧?家庭条件好的朋友们都知道家里电脑里面的虚拟内存。1998年我第一台电脑就懂虚拟内存了。

Ysms

Ysms

5
2025-04-12 13:15

2G的苹果7plus仍然打王者荣耀不虚

天地人魔仙

天地人魔仙

5
2025-03-14 16:55

➕2G虚拟内存正常,电脑上都有这个操作,手机它们开先例而已

无念

无念

4
2025-02-26 19:38

虚拟内存值得吹?华为以前没有这个吗?遥遥领先?

卡萨布兰卡舞女

卡萨布兰卡舞女

4
2025-03-18 19:30

是荣耀买身以后的产品,不要在黑菊花家了,功课没做到位。

雨乔

雨乔

4
2025-03-26 17:23

我记得诺基亚手机那个时候就有这个原理好像!只是原理,尽量吧东西转到储存空间增加运行空间!忘记了!但那个时候有这个理论跟程序!总之就是增加运行内存的使手机能多开几个应用

用户54xxx58

用户54xxx58

4
2025-03-28 21:56

荣耀的70是什么机器

用户59xxx33

用户59xxx33

4
2025-04-15 02:20

没见识,虚拟内存10年就有了

黑棺

黑棺

4
2025-05-04 14:07

国产垃圾世界第一

洪衛東

洪衛東

3
2025-03-05 06:19

荣耀的不能关[哭笑不得]

血色

血色

3
2025-02-17 00:33

不傻就坏的赶脚。

简单粗暴

简单粗暴

3
2025-02-26 21:17

这荣耀70手机两年坏的多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3
2025-02-25 20:56

win95好像就有吧

地狱雷光杨永信 回复 02-26 19:35
UNIX的创新,60年代的事了[哭笑不得]

mieshi1995

mieshi1995

3
2025-02-27 12:03

其实像电脑一样,把运行内存单独做出来,可以插64g内存条一部到位

洪峰 回复 02-27 16:23
不是运存单独出来,是把硬盘里的某个分区独立出来,在这个模式下,内存中的部分不活跃数据会存放到模拟内存中,也可以将部分准确调取的但又暂时不用数据先从硬盘里读取出来存放在这里。

烟云

烟云

3
2025-02-27 08:22

领先个鸟,天天吹牛,“遥遥领先”,什么玩意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3
2025-02-28 00:54

就这?我还12加8呢

黄金峡谷

黄金峡谷

3
2025-03-04 00:17

我的都16G+1T了,作者是少见多怪了…

强仔

强仔

3
2025-03-03 16:59

刚刚在京东看到2t内存的手机,这么大内存的手机能保证5年内不卡吗?

风过无痕 回复 03-12 00:35
2t是硬盘,不是运行内存,内存速度快,在运行时因为给CPU提供数据和保存数据,读写非常频繁,而硬盘是存储数据的,读写相对不那么频繁。现在的手机都是固态存储芯片,为了降低成本,使用的芯片多数是只有几千次擦写寿命的,所以它的价格比内存便宜很多,其实早期的单层固态存储芯片寿命长,但也只有几万次的擦写寿命。

非凡丶竜劫

非凡丶竜劫

3
2025-03-08 10:07

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吃蜂蜜的狼

吃蜂蜜的狼

3
2025-04-05 02:30

现在都16➕16了

无式亮

无式亮

3
2025-05-09 06:27

小学生没见过虚拟内存吗?

用户73xxx66

用户73xxx66

2
2025-03-09 12:34

开了也没见有损坏存储的,不要用你的认知看待现在的存储技术。

Iven

Iven

2
2025-02-27 08:19

我的小米是16+8

用户11xxx79 回复 02-27 22:56
有16G物理内存,把那个关闭了更好。那个不关闭会一直在你闪存(相当于硬盘)读写数据再传内存。伤手机还拖慢速度。除非平时开十几二十个软件应用后台保留才会用那个。像我的12G运存,我都关闭,后台和小窗口一些抖音快手番茄后台播放,六七个同时运行足够了。你的16G更没压力。

雲訫

雲訫

2
2025-03-04 13:35

这玩意怎么关

北极星

北极星

2
2025-03-05 09:36

虚拟运存就虚拟运存,还搞智慧运存,花里胡哨的,也不知道谁教的

凌云

凌云

2
2025-03-09 12:26

虚拟内存,上个千年纪就有了

吹牛能补钙

吹牛能补钙

2
2025-03-11 01:47

我的16+12有个屁用,该卡还是卡你,没得商量。

初三

初三

2
2025-03-11 13:56

可以融合内存

生死疲勞

生死疲勞

2
2025-03-11 07:57

哇,太厉害了,菊花新技术,赶紧申请专利,别让其他厂商偷了去![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银龙

银龙

2
2025-03-12 22:50

我的也可以外加12G呢

阿门

阿门

2
2025-03-13 15:03

才开两g我都能开16g,加起来有40g

Chaly

Chaly

2
2025-03-16 15:37

某些黑真的无所不用

夏末的那段情

夏末的那段情

2
2025-03-16 13:47

无压力

zyh

zyh

2
2025-03-17 01:51

好,遥遥领先

..

..

2
2025-03-16 22:29

8千块,1t的,用了三个月主板烧了

桶量级选手

桶量级选手

2
2025-03-18 09:11

这是个淘汰技术,应对过去低配置电脑用新系统的。用降低速度换稳定。

桶量级选手

桶量级选手

2
2025-03-18 09:11

对于手机来说,还不如直接杀后台省心

走起

走起

2
2025-03-21 13:04

刚买了荣耀magic7.看了看是运行内存12+12智慧内存

Lixn

Lixn

2
2025-03-23 18:00

换个遥遥领先的名字:智慧内存!欺骗消费者,这不就是划用固态存储中空闲的空间吗[捂脸哭][捂脸哭]

艾尔莎

艾尔莎

2
2025-03-23 01:54

遥遥领先的智商税,好像还不能关闭[哭笑不得]

醉L生F梦L死

醉L生F梦L死

2
2025-03-26 19:12

标题带个遥遥领先就炸出一堆无脑黑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2
2025-04-02 13:26

垃圾,给我root一下我可以扩展128G出来[得瑟]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2
2025-04-01 01:30

过几天小米捡来用就成熟了

jackyso张

jackyso张

2
2025-03-31 21:38

这玩意好像我记得十年前就有了的,现在还成了卖点?

碎片人米莉亚姆

碎片人米莉亚姆

2
2025-04-01 09:25

安卓版本更新实际上不是防病毒,是给出钱的软件开后门。

年似流水

年似流水

2
2025-04-02 22:35

呵呵

围观智商税

围观智商税

2
2025-04-09 16:11

智商运存

用户18xxx72

用户18xxx72

2
2025-04-09 10:53

以前的手机,APP可以安装到内存卡,现在……

OWl 猫头鹰

OWl 猫头鹰

2
2025-04-13 07:58

假得要命

啊斌

啊斌

2
2025-04-14 16:27

想当年400赫兹处理器,64mb运存,

星星点灯

星星点灯

2
2025-04-13 20:29

垃圾一样的手机,我的手机原装RAM16G+16G,十1024G存储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
2025-04-15 13:32

虚拟内存啥时候的事情了

捣蛋的小七

捣蛋的小七

2
2025-04-17 11:29

这算啥,我手机16+16运行内存

海虎

海虎

2
2025-04-19 18:55

我就想问安卓阵营里面谁家还没用虚拟内存的?

我和土豪是朋友

我和土豪是朋友

2
2025-04-20 23:14

总而言之,就是运存贵,不舍得用,你想加运存,两用原则,要不花钱,要不玩花样

书迷找书

书迷找书

2
2025-04-22 17:26

很牛逼,没有问题。

差点一个仰拌

差点一个仰拌

2
2025-04-27 09:10

16+16路过

风中的羚羊

风中的羚羊

2
2025-04-27 16:32

老年机都嫌卡

鲁迅

鲁迅

2
2025-04-27 22:34

后面那两个G是送给你的智商税

用户25xxx48

用户25xxx48

2
2025-04-27 23:17

现在普遍16+16了,给有些已经出24+24了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2
2025-04-29 15:41

没啥用,12g运存现在都没几个能吃满的应用,属于可有可无的提升,办公+生活用的大内存和好镜头更舒服一点,游戏党直接追求更好的处理器和网络性能就行

卡&車仔

卡&車仔

2
2025-04-30 16:00

才发现!我手机3年前都有了!

没有资产的我欠了2百万

没有资产的我欠了2百万

2
2025-05-01 07:38

这个真没用,尤其是对于存储需求大的用户属于危害手机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
2025-05-02 20:58

我12g的,买回来第一时间就是关掉虚拟内存!没用还费电

骂我必破财倒霉

骂我必破财倒霉

2
2025-05-04 19:47

一直都有的啊。以前还能把app放在tf卡呢

吴子林

吴子林

2
2025-05-04 17:11

也就国产能造出这玩意来,

yangtiger25

yangtiger25

2
2025-05-03 18:28

16G+6G算什么?

总有刁民想害朕

总有刁民想害朕

2
2025-05-03 10:44

一年以后卡死你

记忆不失亿

记忆不失亿

2
2025-03-21 13:39

我还是6+128,用了7年的手机了

梓轩烁来聊吖

梓轩烁来聊吖

2
2025-04-01 16:57

什么鬼

唯一小二

唯一小二

2
2025-04-23 10:04

爱上问号

爱上问号

2
2025-04-27 23:37

这个也能拿来黑吗,那些吹小米的要不自己打开手机设置看看

轩尼星

轩尼星

1
2025-02-27 08:36

天天菊吹,十几年前就可借用闪存,会拖运行。😪

震长大学上铺 回复 03-01 08:28
眼睛不用可以捐了。

Long 回复 02-27 15:56
菊吹?字母honor=华为是吧?[滑稽笑]

Justdoit

Justdoit

1
2025-02-25 22:03

现在的新手机无论哪个品牌基本都有扩展内存的,我刚买的新手机也有,还是默认开的,不过我觉得这功能多少都有点伤内存,还是关了好。

3388815 回复 02-26 08:37
是内存不够自动开,平时不开的。

Justdoit 回复 3388815 02-26 14:33
可以自主开关的,我手机24g运存根本不需要这个功能。

瑞霖来了

瑞霖来了

天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