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三星本来在OLED屏幕占全球100%2022年,中国京东方拿下了全球2%2

梦蕊娱乐说 2025-02-09 20:25:34

韩国三星本来在OLED 屏幕占全球100%

2022年,中国京东方拿下了全球2%

2023年,中国京东方拿下了全球5%

2024年,中国京东方拿下了全球20%

韩国三星电子

三年前,很多人还看好它

认为三星电子,有希望接近苹果公司

但过去三年,

韩国三星电子,原地踏步

在科技领域,消费电子领域,没有大的进步,

本来苹果公司的市值,只有三星电子的2倍

现在已经扩大到9倍了。

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

韩国三星电子,面临破产危机,

但当时美国救了三星电子,

代价是三星电子的控股权交给美国资本

美国拯救三星电子的目的是打压日本企业,

1997年,日本如日中天,部分日本人叫嚣着

GDP要超过美国,

所以遭到了美国的重击,

在美国的扶持下,三星,先后超过了东芝,夏普,松下,索尼等日系企业。

三年前,三星电子达到巅峰,

但这一次,中国华为,中国京东方,小米等企业崛起以后

三星电子,未来在海外市场,很难继续增长了。

三星,未来不是中国企业的对手。

喜欢玩网络游戏的,千万不要买OLED屏,三个月就开始烧屏,六个月整个屏幕花成猫了,避免不了的,还是普通屏幕好多了,虽然颜色不是那么艳丽,但总比花屏好看多了,以前用了两部当时使用三星最顶级的OLED 屏幕,都是当时的顶级旗舰手机,两部都烧屏得不成人样。现在用普通屏,手机价格又便宜,永远不会烧屏[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我的手机是摩托罗拉X30,说是国产的OLED屏,用了三年了,感觉挺好的,比LCD屏清晰多了。室外使用效果更明显的好。

6 阅读:193078

评论列表

思钱想厚

思钱想厚

240
2025-02-10 17:33

中国制造,不做不算,一旦做起来卷死全世界

简单、微笑 回复 03-05 00:45
谈谈民生?让你打工人月入十万,那么你猜这家公司的东西要卖多少钱?才能养的起你最底层数量最多的人群?那么同期的货物要翻几倍价格?有可能一个包子200块,你一个月十万的生活比现在还惨。收入与购买是回旋镖。当人工成本上升,也代表所有服务业同期上升,而你找个开锁师傅可能2000块。你觉得收入增长而消费不增长的逻辑就是脑残逻辑。因为收入和消费是挂钩的,买和卖都是人在做,你不能要求东西便宜的前提下,收入变高。收入变高就等于整个社会的消费同期变高。不用脑子光会空想,幻想,也注定赚不到你认知之外的钱。

用户10xxx06 回复 02-22 11:57
就像一个没有积累的人你不给别人卖命打工挣钱积累资金跟技术你永远都别想成为老板,就算草根出身上进的人也总是在社会夹缝中尝试寻找突破口因为他知道怎么抱怨也解决不了什么卷不卷的问题

阳光暴雨

阳光暴雨

111
2025-02-10 22:53

小米这广告做的确实软

贪财好色的俗人 回复 04-17 22:03
真当知道粗粮那些年那些丑事的人都不记得了,还好意思在那把粗粮包装成被害后的复仇者,你真她妈够无耻

贪财好色的俗人 回复 04-17 22:00
你好意思说天马屏!当年红衣教主发布会上没说用什么屏被雷不群他们发现是用了天马屏,被雷不群微博上阴阳怪气嘲讽。后来粗粮发布会号称使用JDI,实际使用天马屏才被人骂,你就说这种虚假宣传该不该骂

宋宇

宋宇

55
2025-02-10 19:47

井底之蛙

jingdiannr 回复 02-17 11:30
给你们手机厂家反应,加上任意软件6开功能吧,像摩托罗拉一样,非常实用。 比如同时开6个贴吧,6个微博,6个快手,6个中国移动app,6个uc浏览器,6个京东,6个淘宝,6个拼多多,6个中国联通,等等等等,任意软件同时开6个。非常实用,目前只有摩托罗拉有这功能,大家给你们手机厂家反应一下都加上这功能吧,转发

布衣 回复 jingdiannr 03-03 18:18
神经病。开这么多干啥?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6
2025-02-10 22:48

三星内存、OLED是单项冠军,但长江存储、京东方差不多要赶超了。手机一年就卡,可见与诺基亚差不多的的系统集成能力,恐怕粗粮也可以欺负它。它什么都有,但也快塌房了!

宇智波某哲XD 回复 02-11 01:55
赶超咱不敢说但起火停电涨价可不敢乱停电失火了。[点赞][点赞]

专对 智障 回复 04-18 23:26
黑子累不累?

Even

Even

44
2025-02-10 22:43

小米可是带飞高通英伟达

贪财好色的俗人 回复 02-16 00:23
呵呵,你这么说雷不群可真伤心

jingdiannr 回复 02-17 11:30
给你们手机厂家反应,加上任意软件6开功能吧,像摩托罗拉一样,非常实用。 比如同时开6个贴吧,6个微博,6个快手,6个中国移动app,6个uc浏览器,6个京东,6个淘宝,6个拼多多,6个中国联通,等等等等,任意软件同时开6个。非常实用,目前只有摩托罗拉有这功能,大家给你们手机厂家反应一下都加上这功能吧,转发

不忮不求

不忮不求

22
2025-02-11 00:09

有本书芯片战争讲述了三星崛起的故事,看完就明白,棒子不只强在体育精神上[点赞]

你我本无缘全靠不要钱 回复 03-27 15:09
有什么用,它霉国主子叫它往东它敢往西?[开怀大笑]

希望是留给自己的 回复 03-02 10:23
那都是面上贴金的,真实情况三星就是美资本养的殖民公司。表面用棒子人去管理,也给棒子一部分股份。但细看你就会发现,三星的成就都是和美国高校合作的,真以为棒子那么优秀?

啊啊啊-蒙

啊啊啊-蒙

14
2025-02-12 15:31

小米是外资。小米只是收割贫穷大众的一个工具罢了。

小河的流水 回复 03-31 02:18
华为现在没2000的了,你说的荣耀已经不是华为了。华为最差现在也是p70级别的了

专对 智障 回复 04-18 23:27
华为爱国智障机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4
2025-02-11 13:29

把自己都卷死了,还在这里吹牛逼

时间你老了。

时间你老了。

14
2025-02-24 00:46

三星最巅峰是note7爆炸那年吧,闪存全球收割的利润更生生的把note7爆炸带来的损失平掉了,而且还在那两年立压成为全球最赚钱的企业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3
2025-02-11 00:18

虽然BOE的规模很大,那是国家在背后支持,说实在的,BOE的屏质量和服务很差,他的代理和原厂关系错综复杂,代理是只卖屏,代理甚至FAE都不配一个,出了问题原厂横得很,这个改善不了,那个改善不了,就是一副躺平的死样子。一个项目基本需要持续3~5年,他们基本两年就更新换代,浪费巨额成本中途改设计,最主要是抢下游客户的生意,原厂看中了下游客户的某个项目,他就采取断货让你没办法交货,然后他去客户那里抢项目,这种类似的事数不胜数。

用户10xxx01 回复 02-13 02:37
你在提档次的时候估计就是干那种B规C规商务的角色,作为年销售额30亿的企业,还不至于沦落到这种程度,就算是BOE的一级代理甚至原厂都那个样子,自己多去了解下吧,BOE的规格书经常有错误,前言不搭后语,行业出了名的,没有统一格式,随意发挥,以前透过率都不标,因为管控的不好,不同批次差别太大,扯皮就说参考值,不保证,有时AA都是错的,你要是在这行业做过采购或者设计的工作,我相信你就会有切身体会的。

半城烟沙 回复 04-28 20:48
没有三星的淘汰生产线什么都不是

Allen Lee

Allen Lee

13
2025-02-11 01:21

吹!继续吹!

AB成

AB成

12
2025-02-11 03:08

三星与联想明明就是美国公司,为什么偏偏就喜欢说这两个公司是韩国和中国的企业呢?

阴天

阴天

11
2025-02-11 07:01

不是美国佬打压,在国外光华为就够三星喝一壶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7xxx88 回复 04-16 10:56
国内现在他销量排第一啊

江湖心

江湖心

10
2025-02-11 00:05

小米是中国企业吗?[思考]

小雨 回复 02-11 12:45
腾讯上课?那个国际企业?

决战苞米地 回复 02-20 17:05
自己去查

堕落的花样年华

堕落的花样年华

9
2025-02-11 19:43

不要吹了,要明白自已的差距不只一点点,三星除了系统外,其他都硬件都可以自产自销,华为,小米根本就不在别人眼里

用户44xxx20 回复 02-12 23:06
基本覆盖全产业了。但是他能全世界购买能用设备。我们好多设备给钱也买不到。

Awaken●囉 回复 02-12 08:34
你自卑的样子,看着很可怜。

雨中漫步

雨中漫步

8
2025-02-11 03:31

小米就算了,米老鼠本质和三星有什么区别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8
2025-02-11 06:45

你放心,苹果也马上快完蛋了

用户17xxx03 回复 02-12 01:38
我倒要看看什么时候完蛋

一起来看球一起嗨 回复 用户17xxx03 02-12 08:24
那就睁大眼睛,走着瞧

寂静的星空

寂静的星空

7
2025-02-11 22:27

国内的工人都快被国内的资本家喝血喝死了!比比国外工人的待遇,国内这些大厂的发展就是在喝人选,怎么从来不对比下美国,日本,韩国,等发达国家工人的待遇呢?

用户17xxx03 回复 02-12 01:37
不敢比呗

e搁浅

e搁浅

7
2025-02-14 15:52

但对打工人来福利待遇最好的还是外资企业,真让国企全部抢占市场对工人来说绝不是什么好事,参考三星诺基亚当年撤出中国都很好的补偿了工人和交代清楚才走的,但国内的很多企业不管大小都是老板突然就携款跑路工人和合作企业只能感概倒霉[思考]

用户10xxx66 回复 02-24 12:06
棒子企业在山东找中国银行贷款然后直接跑路还少了?

e搁浅 回复 用户10xxx66 02-24 20:19
如果是很多这种案只能证明人家银行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你一个打工人操什么心呢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6
2025-02-11 07:25

有小米啥事?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6
2025-04-24 05:39

三星屏幕其实没啥特殊技术,关机下三星屏幕有些发黑蓝色,这个黑蓝色是显示技术,就像相机镜头那种蓝色!所以大家看着显示屏好看!

油条

油条

5
2025-03-26 17:29

oled怕摔,容易出线条吧

用户10xxx89

用户10xxx89

5
2025-02-11 02:43

三星是霉帝资本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广西老表手机点评

5
2025-02-12 23:17

我相信很多人都对三星M系,三星E系,TCL华星光电(三星合资)M系T系,以及京东方各种复杂型号的定制屏,相比之下,华星光电跟京东方的寿命是最短的,比三星E6E7都短,一每年都换机的游友说,国产都是奔着一年用去的,第二年不换机,不卡崩溃你就不错了

用户98xxx30

用户98xxx30

5
2025-02-13 21:59

有一说一 三星的屏的确有过人之处

悻福因为囿祢

悻福因为囿祢

5
2025-03-10 23:04

三星屏幕喜欢中间一条绿线,同意的点赞!

Abner

Abner

5
2025-03-19 10:20

已经很多公司有美方资本了

zyfzhang

zyfzhang

5
2025-04-27 13:27

都是垃圾厂倾销垃圾占的地盘,劣币驱逐良币就是从这来的。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4
2025-02-11 08:22

一下子就看到夹带私货,京东方对三星业务有影响,华为也有,你米的影响莫非是不用三星屏?

用户10xxx65 回复 02-12 10:05
若不是我雨田君连夜飞韩国总部,三星高层连酒都没得喝,就问三星你怕不怕

原来的名字真难听

原来的名字真难听

4
2025-02-12 06:54

不要说市值,美国公司的市值水分太大

0536青稞

0536青稞

4
2025-02-12 22:33

你卷死别人,然后你老板拿着你的血汗钱去了别人家[哭笑不得]

亡命爱人

亡命爱人

4
2025-02-13 10:57

人家手机还是全球第一

有事直说3546 回复 03-31 11:13
迟早会下降的。

十年河东

十年河东

3
2025-02-10 23:47

胡说八道,OLED屏不是LG的吗?[???][???][???]

极光

极光

3
2025-02-11 13:09

夹带私货真是措不及防啊,小米还能这么蹭热度呢,所涉及的领域里小米没有任何技术话语权

叶落随风

叶落随风

3
2025-02-11 08:14

小米就算了吧。。。

一年you 一年

一年you 一年

3
2025-02-11 21:18

其实日本的很多大型企业都是被美国给搞垮啦,没办法日本宁愿牺牲啊伟大精神。

马化云

马化云

3
2025-02-11 23:58

杂粮就算了,挖自己人墙脚是一把好手

假龙

假龙

3
2025-03-15 10:11

看看华为手机就发现,显示效果明显超过三星手机,说明京东方屏幕与三星齐平或已超越

小心心

小心心

3
2025-03-30 07:37

只用三星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04-16 20:38

这踏马啥年代的数据了,瞎编

A-A_TAO

A-A_TAO

3
2025-04-22 10:36

有一说一,我第一台触摸屏手机就是三星i9000,你说质量差我不敢苟同,掉水两次马上手动关机,没经过任何处理几个小时后尝试开了机一点问题都没,用到后期准备换手机的时候用来开啤酒盖也都没一点问题,而且那只是08年上市的手机

东方阿郎

东方阿郎

3
2025-05-02 19:54

今年蚌埠市凯盛玻璃也拿下不定单,凯盛特牛,国内拿下96%定单,国外拿下65%以上定单!

东方阿郎

东方阿郎

3
2025-05-02 19:59

华为三折叠屏,就是由蚌埠市凯盛玻璃厂生产!中国玻璃设计研究院就在蚌埠市!

EVENSTAR

EVENSTAR

2
2025-05-02 11:48

你属于踩屎!

看穿

看穿

2
2025-02-12 22:08

又在意淫了

等上帝来接我去天堂

等上帝来接我去天堂

2
2025-02-11 03:21

为什么要加上小米,

长平 遗魂

长平 遗魂

2
2025-02-11 08:37

天天黑小米的,人家是企业,一个不成熟芯片能卖出去么,谁去买。澎湃手机卖出去几部。企业首先得生存,才能谈发展,发展起来才能谈爱国。都他么饿死了,谈爱国。天天用自研黑,澎湃手机你买了么?

用户16xxx98

用户16xxx98

2
2025-02-11 07:26

三星,三姓家奴。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2-11 09:52

美国资本又进驻小米等公司打败三星。

默默无语

默默无语

2
2025-02-11 02:06

现在卷死了

海的方向

海的方向

2
2025-02-11 19:21

三星在中国是自己作死的

吴双喆

吴双喆

2
2025-02-11 15:46

中国参与的产品结果都是白菜价,深度探索这下好了,直接免费开放,让西方资本怎么活啊!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2-12 05:06

粗粮根本就不算

极光

极光

2
2025-02-11 13:09

夹带私货真是措不及防啊,小米还能这么蹭热度呢,所涉及的领域里小米没我有任何技术话语权

老男孩

老男孩

2
2025-02-12 10:02

三星最大败笔就是放弃中国市场

用户10xxx26 回复 04-27 18:49
不是放弃,是搞不过华为跟小米,要是没有美国的限制,华为手机早就是世界第一的了

Billyzhu 回复 用户10xxx26 04-28 07:05
是干不过?明显是note7的傲慢搞双标。电子产品又不是燃油车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2-12 01:38

所以说,现在的中国不是日本也不是韩国!更应该相信是历史性事件,中国的转折点

盖世海盗

盖世海盗

2
2025-02-11 23:16

小米有什么?核心技术在哪?

九州烽火

九州烽火

2
2025-02-14 18:23

小米是美国芯片在中国的倾销渠道,比联想强,但也强不多少。。。。。

伤心泪

伤心泪

2
2025-02-15 18:32

全球,京东方的全球和中国应该差不多等号吧

狂殴小朋友

狂殴小朋友

2
2025-02-16 18:45

京东方在国外能不能跟三星刚一下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5-02-15 15:59

屏幕 内存 真的是三星的好,用了常鑫的内存 高温 低温都异常 导致Windows蓝屏

轻音 K-ON!

轻音 K-ON!

2
2025-02-20 11:31

份额再少,有人愿意给我下跪就行

随便说说

随便说说

2
2025-02-22 14:51

别自嗨了。三星手机世界第一第二的。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
2025-02-21 22:37

你的意思吹牛逼某花遥遥领先?

山药蛋儿

山药蛋儿

2
2025-02-24 11:43

OLED 屏幕,中国几个厂家已经占据超过50%了

一点零七

一点零七

2
2025-02-24 23:05

走自己的路,搞别人的产品,让别人无法再卖。

汤先生

汤先生

2
2025-02-26 12:20

小米不搞技术搞营销,就是资本家跟企业家的区别。[得戚][得戚][得戚]

网友

网友

2
2025-03-04 21:31

[抠鼻]苹果那是泡泡吹得大 只看营收的话 也只是三星的两倍多而已

天天

天天

2
2025-03-08 18:05

跟小米一个外资组装厂有什么关系

曹永福

曹永福

2
2025-03-10 20:05

吹牛逼遥遥领先

simon

simon

2
2025-03-14 07:56

还是LCD最舒服,可适不产了,

橘子哥

橘子哥

2
2025-03-15 19:34

“1997年,日本如日中天,部分日本人叫嚣着 GDP要超过美国,”这不是八十年代的事吗?

橘子哥

橘子哥

2
2025-03-15 19:33

请不要动不动加上小米,配不配小编心里没点数吗?

杠精-啥事都要杠下

杠精-啥事都要杠下

2
2025-03-19 10:52

国人的生活成本越来越高,人口也就越来越少,消费能力也会越来越低[滑稽笑][跪了]

AmyD

AmyD

2
2025-03-18 22:20

赚到钱了没有,只要会做就是白菜价,高利润占领市场才是本事!!!

二拳

二拳

2
2025-03-22 19:55

全球20 %,20%卖给中国中低端厂家

大廖

大廖

2
2025-03-27 21:34

京东方是台湾的

心湖观雨

心湖观雨

2
2025-03-30 14:09

小池塘养大鱼是瘦死的

中夏骑士

中夏骑士

2
2025-04-03 13:10

四五年前小米:三星屏幕首发,堪称伟大,国产辣鸡,用国产的更辣鸡,令人作呕; 现在的小米:国产YYDS,小米挽救了国产,堪称伟大。

momo

momo

2
2025-04-17 10:08

三星的屏幕很刺眼,用久了会眼涩,流眼水,眼黑,不舒服,

东方阿郎

东方阿郎

2
2025-05-02 19:57

凯盛建成全球0.11毫米最薄OLED柔性显示屏,折叠100万次不坏!

最菜的菜鸟

最菜的菜鸟

2
2025-03-27 20:25

小米跟oled技术有关系??

用户33xxx90

用户33xxx90

1
2025-02-25 09:44

中国14亿人,取10亿,人手一个手机,这样的规模,什么东西的成本都可以降低。

拉卡拉

拉卡拉

1
2025-02-25 20:28

是当年为了提高良品率而私自修改屏幕参数,后来被客户抓住打了半死的那家吗?

黑白

黑白

1
2025-02-26 12:49

三星还出炸弹手机吗?

用户55xxx18

用户55xxx18

1
2025-02-28 09:57

京东方不是陪养厨师的吗?怎么改行做屏幕了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5-03-07 05:15

京东方不挣钱

谈股论金

谈股论金

1
2025-03-06 06:43

三星已经沦落为美国资本的手套

飘扬

飘扬

1
2025-03-14 03:45

别吹了,实力达到再喷

坚持就是胜利

坚持就是胜利

1
2025-03-18 08:57

小米一旦被制裁,手机行业就很难为继了。

夏建常 回复 04-16 00:01
主人会打狗吗?不到吃肉时怎么会下恨手?

请叫我大叔

请叫我大叔

1
2025-03-19 20:52

米偷不配在里面

小费

小费

1
2025-03-21 23:39

人家发一百遍了,你还转发,为你点赞。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5-03-20 18:03

京东方屏没人用的时候华为用了,友商用着“大猩猩”这种拉踩…科普“周冬雨”排列。所以脸呢?

用户16xxx46

用户16xxx46

1
2025-03-28 09:02

当年,合肥市政府不惜拿出财政的三分之一押注京东方,为此地铁都推迟修建了几年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1
2025-03-28 04:35

日本一卡脖子,三星还不是秒跪。😂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
2025-04-01 03:46

华为是美国养的狗。割爱国韭菜捐给美英

今天饿着吧

今天饿着吧

1
2025-03-31 00:06

在小米的嘲讽中成长起来的,现在小米也不得不用了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1
2025-04-08 20:43

搞不懂科技为啥总把小米带上,丢不起脸啊

张力恒

张力恒

1
2025-04-17 01:21

小米也是高通,犹太资本扶持起来的三星

行运倒霉蛋

行运倒霉蛋

1
2025-04-18 15:25

这能扯上小米???前面几家公司都是实打实投大资金搞技术研发的企业!!!小米研发出什么牛逼实用的技术没???

专对 智障

专对 智障

1
2025-04-18 23:31

买三星手机的人绝对不会听你们这些黑子人渣天天放狗屁。我就一直用三星手机,会听你们这些人渣放狗屁吗?

梦蕊娱乐说

梦蕊娱乐说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