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仔 564 2025-02-07 13:06 说明人家性格稳重。 哥曼德 回复 02-07 23:28 是的,什么事都要稳重的办 名扬 回复 02-07 21:57 可以了,2000公里路程只付了56元
用户15xxx13 436 2025-02-07 18:35 这样的人很理智,不是到最后全交了怨天尤人! 沙漠一尘埃 回复 02-07 23:15 是的,下高速重新上次高速也就不到10分钟的时间,抢这10分钟没啥意义,万一到收费站堵了10分钟,那就损失大了。 用户14xxx27 回复 沙漠一尘埃 02-08 01:39 对,他就是怕最后路口堵车
繁华十里 256 2025-02-07 18:35 赚了整的,损失零头而已[静静吃瓜]做的对 用户10xxx91 回复 02-08 20:54 实感一下看看如果是自己会庆幸还是懊悔,多数应该是庆幸吧[开怀大笑]
螺丝钉 230 2025-02-07 17:31 拿58赌1000? 2-20个字 回复 02-07 21:05 应该说拿58堵1000多 用户60xxx07 回复 02-07 22:07 醒目仔[点赞]
用户14xxx65 79 2025-02-07 18:01 有种东西叫“风险” 夏夜雷鸣 回复 唐教头 02-08 00:52 0成本的生意,你赚900和1000差距只有10%,但是其中的风险却是0和无限大。是个资本家都知道怎么选啊。 唐教头 回复 02-08 00:30 富贵险中求
用户75xxx95 76 2025-02-07 21:38 非常明智的做法。如果不上下这么一下,很有可能24点前下不了高速,去年湖南高速出口就玩的花样,临近24点时出口只开放一个出口通道,让你在出口处排队等到超过免费时间。 ACE空城 回复 02-07 22:56 我们这也是,高速免费时段是免费,但每辆车过了栏杆会下来,就是让你们排队浪费时间,很恶心 夜嘟嘴 回复 ACE空城 02-08 03:00 直接报警啊 你说故意堵塞交通
雕虫小鸡 44 2025-02-07 20:01 没毛病,放我我也会那样做,因为你无法估量未来路途是否堵车 用户10xxx97 回复 02-08 05:23 应该加上“人为”,现在一门心思做缺德事的很多,有些专做缺德事……
老张 33 2025-02-07 17:28 交就交呗! 用户10xxx38 回复 02-08 00:05 你钱多无所谓,关键是省下的可以交电费啊…… 老张 回复 用户10xxx38 02-08 09:47 那你就不交。
随意飘荡者 30 2025-02-07 19:34 我2022/02 最后一天免费,我提前23点下高速了。免了150元。过了24点再重新上高速 追风 回复 02-07 20:16 你为什么23点下高速?就不能23点55下高速,再上?这一个小时你走了普通公路还是.... monkeyzr 回复 02-07 20:52 为啥要过了24点再重新上高速?
做客广东三千年 28 2025-02-07 20:54 我在收费前下了4次高速,下一次也就几分钟,在11点55下了最后一次,该免的算是都免了 随波逐流 回复 02-08 01:07 这个更好 两次就稳当
立刻 26 2025-02-07 22:09 提前下是对的!如果不提前下谁知道会遇到什么情况?不能用结果推翻前面的决定。当然,时间不是很紧不用提前下那么早,提前一至两个出口下就行。58元差不多100公里吧?
嘎过腰子以后腰不酸腿不疼了吃饭也更香了 9 2025-02-07 19:57 要是不先下去,这1秒就不会超了😂 elppader 回复 02-07 20:05 要是堵在高速你就哭吧!这么做是最明智的,最后那10分钟大家都拼命的下高速,高速出口全都堵的 Al自助直播省九成 回复 02-07 20:39 就知道有人会这样说。有个大聪明和你想的一样,掏了一千五。冥冥中自有天意。
杨入胡口 9 2025-02-08 07:25 我遇到过导航显示是不堵车,结果高速路口有车ETC半天扫不上,后面的车着急免费时段下高速,跟的太紧半天倒不出去,把出口堵了五分钟,结果上百辆车都从免费变成了缴费,所以提前下比较保险
心如止水 8 2025-02-07 22:35 58元还是没算好,根据导航,可以算出下高速的大概时间,还可以往前开一段,再下高速,再上高速,费用可以控制在25元以内。 轻雨Plus 回复 02-07 23:11 万一前面堵车下不去呢, 拿铁放不下 回复 02-08 00:07 车都开了还要去算那25的过路费,25和58有区别吗,能赶上就赶,赶不上拉倒
t11913947 8 2025-02-08 23:46 高速通行费基本上是1:1,1000元过路费就代入着1000元油钱。大家都奔着免费去,路会特别堵,容易出事故[抠鼻]每年死于交通事故的有接近10万人,还不算伤残的。现在应该是少了点,但是每年少说也有几万
杨子 8 2025-02-08 09:07 建议高速免费政策可以调整: 高速免费结束后一个小时以内的按照120公里/小时的速度计算高速免费结束后的里程,按照结束免费后的里程计算收取高速费。 这样即可以避免为了免费开出开进造成的无功效的拥堵,也可以减少交通事故。
油条 7 2025-02-09 23:55 我出来时一百五左右的高速费,刚到深圳23点10分左右,也下高速在上高速,用了十多分钟,然后一路没堵车,到观澜收费站出口23点52分,只要堵车肯定超时,不过走多几个高速路口等23点25分左右下高速也没问题的。主要想到深圳了就下高速,没想到那个高速路口出来没有倒头线,不敢直接绕回去上高速,出来过两个红绿灯,一个重复的,实际三个红绿灯才回到高速,用了十几分钟。
ljy 6 2025-02-08 06:39 抖音里一个夫妻,媳妇去服务区上了趟厕所最后出口过了2秒,1000多不理她媳妇了,大家都再说开车的傻还怪媳妇一泡尿,提前出去下再进来就几十块的事非要冲击极限!还有一个s弯都90最后提前了3秒,还在抖音上发视频嘚瑟呢,都不知道这种人怎么想的,飞出去后悔都没出后悔去
人在天涯 6 2025-02-08 00:48 一直不明白:零点过后出高速,怎么知道是从哪儿上的呢? 紫玥逍遥遊 回复 02-08 01:15 你猜一路上的ETC拍照摄像头是做啥用的[开怀大笑]你不会以为车上装有ETC才有用吧
因心 5 2025-02-07 23:33 一秒钟也收钱? 小彬 回复 02-08 04:29 你这是一点经历都没有,过点就收费 因心 回复 小彬 02-08 22:46 过点不错,就一秒掐的这么准?连续车辆过卡,到点了,前面两辆是放行的,后面收费了。这就是经历!
看不见的风景 4 2025-02-07 20:14 1000块?要不是用高德地图导了一下高速费,我还真相信了 东方木 回复 02-08 02:33 不要说上千高速费,那怕是三两百高速费,还是提前一两个出口下来保险点,交几十块高速费总好过到时万一堵车要全交几百块好得多
阿方 4 2025-02-08 07:33 段子吧,怎么可能差一秒,一脚油门的事。你说差5秒我还信 用户11xxx70 回复 02-10 03:44 不可能的事多着呢,万一前一辆车也掐着点最后一秒通过,后车总不能加油门去撞前车屁股吧
风落 4 2025-02-10 01:05 可你不下高速就不会超一秒了 用户11xxx70 回复 02-10 03:53 你能预测末来,万一后面快到出口严重堵车呢?省下1仟再去赌那58元跟直接去赌1仟零58元那个比较明智点不用说了吧!
似水流年 4 2025-02-08 21:53 看了一下平论,每个人不应该反思吗?为什么高速免费非得在这固定的几天呢?把高速免费变成每车每年的几千公里不是更合理吗? 愿我能…… 回复 02-09 20:49 反思怪?😃😃
亮仔
说明人家性格稳重。
哥曼德 回复 02-07 23:28
是的,什么事都要稳重的办
名扬 回复 02-07 21:57
可以了,2000公里路程只付了56元
用户15xxx13
这样的人很理智,不是到最后全交了怨天尤人!
沙漠一尘埃 回复 02-07 23:15
是的,下高速重新上次高速也就不到10分钟的时间,抢这10分钟没啥意义,万一到收费站堵了10分钟,那就损失大了。
用户14xxx27 回复 沙漠一尘埃 02-08 01:39
对,他就是怕最后路口堵车
繁华十里
赚了整的,损失零头而已[静静吃瓜]做的对
用户10xxx91 回复 02-08 20:54
实感一下看看如果是自己会庆幸还是懊悔,多数应该是庆幸吧[开怀大笑]
螺丝钉
拿58赌1000?
2-20个字 回复 02-07 21:05
应该说拿58堵1000多
用户60xxx07 回复 02-07 22:07
醒目仔[点赞]
早在干啥
懂得取舍不贪心![点赞]
天籁
花58元成本做成了1000元利润的事,暴利
天地人
醒目!时间不充足,提前下,踏实。不下,等于博彩。
用户14xxx65
有种东西叫“风险”
夏夜雷鸣 回复 唐教头 02-08 00:52
0成本的生意,你赚900和1000差距只有10%,但是其中的风险却是0和无限大。是个资本家都知道怎么选啊。
唐教头 回复 02-08 00:30
富贵险中求
用户75xxx95
非常明智的做法。如果不上下这么一下,很有可能24点前下不了高速,去年湖南高速出口就玩的花样,临近24点时出口只开放一个出口通道,让你在出口处排队等到超过免费时间。
ACE空城 回复 02-07 22:56
我们这也是,高速免费时段是免费,但每辆车过了栏杆会下来,就是让你们排队浪费时间,很恶心
夜嘟嘴 回复 ACE空城 02-08 03:00
直接报警啊 你说故意堵塞交通
昴星人
老话说:宁可实实在在抓住一只羊,不要虚无等待一头牛!
套马的汉子挥舞凶罩 回复 02-08 12:52
十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
秦枫
这个人很理智,很厉害,高速车祸十公里走了40多分钟
用户10xxx93 回复 02-08 08:52
你这还好吧,我正月初三一小时跑了十公里。。。。
灰狼阿土
这种理智的人,在现实生活中很靠谱。
用户14xxx12
谁敢保证他是在最后的时候不堵车呢,稳妥点的就是这么来,这就叫理性。
雕虫小鸡
没毛病,放我我也会那样做,因为你无法估量未来路途是否堵车
用户10xxx97 回复 02-08 05:23
应该加上“人为”,现在一门心思做缺德事的很多,有些专做缺德事……
大春GG
我要这么会过日子早发大财了😂
河中浪石
网上看一哥们,12点01分出高速口,被收了1500多。跟这哥们比,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龙舞
哥们有脑子
老张
交就交呗!
用户10xxx38 回复 02-08 00:05
你钱多无所谓,关键是省下的可以交电费啊……
老张 回复 用户10xxx38 02-08 09:47
那你就不交。
随意飘荡者
我2022/02 最后一天免费,我提前23点下高速了。免了150元。过了24点再重新上高速
追风 回复 02-07 20:16
你为什么23点下高速?就不能23点55下高速,再上?这一个小时你走了普通公路还是....
monkeyzr 回复 02-07 20:52
为啥要过了24点再重新上高速?
做客广东三千年
我在收费前下了4次高速,下一次也就几分钟,在11点55下了最后一次,该免的算是都免了
随波逐流 回复 02-08 01:07
这个更好 两次就稳当
用户11xxx39
聪明,确保赚了大头,万一亏,也就一点点。
立刻
提前下是对的!如果不提前下谁知道会遇到什么情况?不能用结果推翻前面的决定。当然,时间不是很紧不用提前下那么早,提前一至两个出口下就行。58元差不多100公里吧?
6183581
聪明!
用户11xxx33
如果你发现要排队,你会崩溃
愚公
比较稳妥的方式就是,预测时间紧张的时候,提前下去,再上来,能免就踏踏实实,不能免,也就最后那点!
久远&记忆
要是不提前下,遇到堵车就哭吧
红叶飘44
理性决定,
用户10xxx07
选择下高速,就产生了58的机会成本。不下,机会成本是1000。和不超时0元比,显然58更具性价比,而且预期是可控的。
青苹果
收费站时间实际上已经滞后十几秒了
冰淇淋
很好的做法,太对了。赞👍
悟空
没毛病,先省下大头,最后这几十公里没多少钱,万一晚了得交全程的。
东哥
要是堵车了怎么办
qoojiuer
稳重
紫玥逍遥遊
相当于用花了58块钱的保费赔付了1500多块钱,竟然还有人说不值[开怀大笑]
花会长开哦
起码要提现30-40分钟出高速,快到12之前1:30高速服务员就已经准备上班了好的话就等到0点开始结算不好的11:40-11:50就开始结算了
晨光渐逝
肯定是这种做法对啊!出不去就多给了!
用户72xxx81
舍小,但是保稳了大
嘎过腰子以后腰不酸腿不疼了吃饭也更香了
要是不先下去,这1秒就不会超了😂
elppader 回复 02-07 20:05
要是堵在高速你就哭吧!这么做是最明智的,最后那10分钟大家都拼命的下高速,高速出口全都堵的
Al自助直播省九成 回复 02-07 20:39
就知道有人会这样说。有个大聪明和你想的一样,掏了一千五。冥冥中自有天意。
杨入胡口
我遇到过导航显示是不堵车,结果高速路口有车ETC半天扫不上,后面的车着急免费时段下高速,跟的太紧半天倒不出去,把出口堵了五分钟,结果上百辆车都从免费变成了缴费,所以提前下比较保险
阿松
聪明人
用户10xxx68
风险控制做得不错,保前段免费,争取后段也免费(尽管未实现)
心如止水
58元还是没算好,根据导航,可以算出下高速的大概时间,还可以往前开一段,再下高速,再上高速,费用可以控制在25元以内。
轻雨Plus 回复 02-07 23:11
万一前面堵车下不去呢,
拿铁放不下 回复 02-08 00:07
车都开了还要去算那25的过路费,25和58有区别吗,能赶上就赶,赶不上拉倒
乐吧
高速建议: 长途行驶的,每500公里左右,在一个不堵的高速口,上下一次。临近收费时间点时,可以每一小时下一次。23点30分左右下一次。
卖单儿
他懂得取舍
t11913947
高速通行费基本上是1:1,1000元过路费就代入着1000元油钱。大家都奔着免费去,路会特别堵,容易出事故[抠鼻]每年死于交通事故的有接近10万人,还不算伤残的。现在应该是少了点,但是每年少说也有几万
杨子
建议高速免费政策可以调整: 高速免费结束后一个小时以内的按照120公里/小时的速度计算高速免费结束后的里程,按照结束免费后的里程计算收取高速费。 这样即可以避免为了免费开出开进造成的无功效的拥堵,也可以减少交通事故。
最爱娃娃
这人会过日子,好老公
用户40xxx68
人心不足蛇吞象!
红鬼
高速免费最好按进高速开始的时间,别按下高速的时间算。
阿西西 回复 02-08 00:05
傻,几点开始算
用户10xxx22
这样才是对的,先下了高速,前面可能产生的费用就没了,然后再上高速,后续哪怕超时产生费用,也是后面这一段而已
内牛满面
这种人赌的很稳!
寻梦
2020年大年初七我从湖南岳阳开车去广州,因堵车至初八零晨两点才下的高速,没有收一分钱,因为上高速时也没有拿通行卡呀。
油条
我出来时一百五左右的高速费,刚到深圳23点10分左右,也下高速在上高速,用了十多分钟,然后一路没堵车,到观澜收费站出口23点52分,只要堵车肯定超时,不过走多几个高速路口等23点25分左右下高速也没问题的。主要想到深圳了就下高速,没想到那个高速路口出来没有倒头线,不敢直接绕回去上高速,出来过两个红绿灯,一个重复的,实际三个红绿灯才回到高速,用了十几分钟。
上善若水
这是去年花1000多买来的经验
ljy
抖音里一个夫妻,媳妇去服务区上了趟厕所最后出口过了2秒,1000多不理她媳妇了,大家都再说开车的傻还怪媳妇一泡尿,提前出去下再进来就几十块的事非要冲击极限!还有一个s弯都90最后提前了3秒,还在抖音上发视频嘚瑟呢,都不知道这种人怎么想的,飞出去后悔都没出后悔去
人在天涯
一直不明白:零点过后出高速,怎么知道是从哪儿上的呢?
紫玥逍遥遊 回复 02-08 01:15
你猜一路上的ETC拍照摄像头是做啥用的[开怀大笑]你不会以为车上装有ETC才有用吧
阿波罗
提前下高速的做法是正确的,因为你不知道你的终点站高速会不会堵车,如果堵车你会哭的找不到调儿
A竹叶青六哥
赌那一分钟一千大洋不估
風雲
生意头脑,不爱赌博的人[滑稽笑]
缔造者
智慧[点赞]
用户10xxx89
见好就收,正确
老虎
先交五十多块稳赚一千多块钱,这是最聪明的人了。
用户11xxx51
拿一千多块钱过路费换五十八块钱过路费的人脑瓜子好使,拿五十八块钱换一千多块钱过路费的知足常乐
硅胶橡胶
为他点个赞,理智通透
废物
正确做法,谁知道收费站堵不堵车
用户10xxx06
说不该提前下高速的,就是事后诸葛亮而已。在目前的计费制度下,这是比较稳妥的做法。
弑 心
结合导航预计,实际路况,不难选择!这种问题明智!
用户17xxx00
稳健做法,风险可控
木鱼在路上
这才是正解
神交的和調
其实还是明智的,万一没到呢?那不是要多交九百多
唐人传说
百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把握住能把握的,再尽量去争取能争取的。哪怕争取不到也没关系。这种心态好[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49
遇到堵车了吧,有点聪明哦[开怀大笑]
用户10xxx79
58买彩票能稳中1000吗
星辰大海
就要提前准备,万一下不了要花一千呢
因心
一秒钟也收钱?
小彬 回复 02-08 04:29
你这是一点经历都没有,过点就收费
因心 回复 小彬 02-08 22:46
过点不错,就一秒掐的这么准?连续车辆过卡,到点了,前面两辆是放行的,后面收费了。这就是经历!
用户12xxx03
太谨慎了,本来还可以省一半的,58元说明至少还有130公里,这区间至少有三个出口,这距离还得跑一个小时呢,那么急干嘛?
用户10xxx14
1000元?跑了2千2百公里?继续编!
用户16xxx97
他要不下,就次就过去了。
freshtwo
58块买个延误险没什么问题啊。
伟哥
理智!以防万一!
完美城市
这个可以有,比如要12点30到高速出口,可以11点50在别的高速出口先下,再上,以后学到了!
用户16xxx40
买保险的思路[呲牙笑]
听风观雨
理性,懂得取舍
用户83xxx84
亲测,不用提前下。我们超过24点一个小时仍然免费,坐标江苏。
随波逐流 回复 02-08 01:08
应该是不同地点免费时间不一样[哭笑不得]
看不见的风景
1000块?要不是用高德地图导了一下高速费,我还真相信了
东方木 回复 02-08 02:33
不要说上千高速费,那怕是三两百高速费,还是提前一两个出口下来保险点,交几十块高速费总好过到时万一堵车要全交几百块好得多
阿方
段子吧,怎么可能差一秒,一脚油门的事。你说差5秒我还信
用户11xxx70 回复 02-10 03:44
不可能的事多着呢,万一前一辆车也掐着点最后一秒通过,后车总不能加油门去撞前车屁股吧
风落
可你不下高速就不会超一秒了
用户11xxx70 回复 02-10 03:53
你能预测末来,万一后面快到出口严重堵车呢?省下1仟再去赌那58元跟直接去赌1仟零58元那个比较明智点不用说了吧!
爱卡怡人
不下的话58都用花
准备团战了
做得对,不抢一秒这原则要坚持。
用户18xxx11
这样也不错,好歹也能省点,还是稳当点好![点赞][点赞][点赞]
锦程
见好就收,落袋为安[点赞]没必要为了省58去拼1000[点赞]
fencer
你是痧避么,超时一秒不会收费的。
似水流年
看了一下平论,每个人不应该反思吗?为什么高速免费非得在这固定的几天呢?把高速免费变成每车每年的几千公里不是更合理吗?
愿我能…… 回复 02-09 20:49
反思怪?😃😃
用户11xxx81
聪明
高兴
高速逢年过节免费是个伪命题!
侯风
这确实是堵路口堵不堵车,因为如果堵车,交一千,如果不堵车,交58,怎么算都稳当
少龙
有一年节后返程,高速上很堵,我晚上11点没到就找了个出口下去抽烟了,二十多分钟后才重新上高速[墨镜]
As
规避风险
用户17xxx78
这样的做法很好,为省高速费就要提前下高速,如果继续走,堵车怎么办?
该说就说
怎么都对,反正都是花他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