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粮卖掉一部4000的手机,高通拿走将近3000元,这种说法对不对呢?下面就来仔

互联网嘴哥啊 2025-01-14 23:22:09

粗粮卖掉一部4000的手机,高通拿走将近3000元,这种说法对不对呢?下面就来仔细剖析一下。

最新的高通至尊版处理器,有的资料说每颗售价1600,有的资料说每颗售价1700。这里按上限计算,粗粮的4000手机中,单单高通处理器就占了1700。

可是粗粮手机里面并非只有一个高通芯片,除了处理器以外,还用了十几个高通芯片。这十几个高通芯片加起来售价按500计算,4000的粗粮手机单单高通芯片就占了2200。

粗粮手机的利润率有的说17%,有的说25%,这里按上限计算,4000的粗粮手机利润有1000元。别忘了高通持有粗粮股份,有的说有15%股份,有的说有20%股份,这里按上限计算,高通能分走1000利润里的200元。

粗粮手机用了高通的5G技术,还得向高通缴纳专利费。有的说缴纳比例是3%,有的说缴纳比例是5%,这里按上限计算,4000的粗粮手机要向高通缴纳200元专利费。

那么4000的粗粮手机总共要交给高通的数额为:1700的处理器+500的其他十几个芯片+200的利润分成+200的专利费,合计为2600元。

没想到计算结果竟然是:粗粮手机卖四千,高通拿走快三千。

那么友友们有没有其他计算式子呢?

其实全球化就是这样子,大家都有饭吃,小米集科研和劳动密集型于一体,让多少中国人有饭吃,中国企业不可能都是华为,2025产业升级让中国科研高端工业提高水平,把中国做大做强,目的是国人生活更好,更重要的是带动其他国家的经济,你好我好大家好,小米华为虽然路径不同却都是中国优质产业,都是不可或缺的

国内企业,像小米这样的,如果没有他们,我们要用贵一倍的价格买手机,所有钱全被外国企业分了,比如苹果。所以要支持小米,O,V,更要支持华为!!!!!!

0 阅读:17860

评论列表

希望成真

希望成真

178
2025-01-15 10:21

买办比敌人更可怕

醉后一腔 回复 01-15 16:56
不是说是外国企业吗?外国企业和买办总得只能占一个吧,怎么又是外国企业又是买办的,不统一话术的吗?

我就是凑凑热闹 回复 01-15 15:34
你国内赚钱国内花没人说什么,一面骂别人买办一面又是加拿大买大house一面跟漂亮国大学直接捐款,连商务往来都能被骂买办的逻辑下这种是不是要算作卖国?

中夏骑士

中夏骑士

95
2025-01-15 18:08

没事啊,伟大的小米和他的米粉跑起分来,无不个个扬起了高昂的头颅。发布会上,谈起高通首发,伟大的小米和米粉无不倍感自豪。国有小米,国之大幸。

逍遥 回复 01-28 16:22
高通低級芯片680都有人當寶買

中夏骑士 回复 逍遥 01-29 00:04
国有小米,国之大幸。国有米粉,用起高通,跑起分来,个个都扬起了高昂的头颅,那场面,真的令人动容,感动,国之大幸啊。

Eason

Eason

83
2025-01-15 17:30

在华为写手的思维里,高通拿走3800也是有可能的,关键是花粉也信了

战狼-自豪 回复 01-15 18:31
粗粮倒是公布啊?不会算不清吧?

鱼丸 回复 战狼-自豪 01-15 19:21
为啥公布?商业机密

二个人

二个人

70
2025-01-15 03:38

自研猪肉不香

哎妈呀 回复 01-15 09:17
你敢黑我粗粮,法务部警告

0service-Chen 回复 01-15 09:15
小米新国货,冉冉中国芯。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61
2025-01-15 17:32

菊花一面桂忝高通骁龙680,一面嘲笑其他企业比自己多忝了一口洋人。

用户10xxx29 回复 叚其 01-15 21:53
菊花确实桂忝美国Intel CPU。

叚其 回复 01-15 20:20
多添了几十口,所以叫添苟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47
2025-01-15 18:16

不要再批评小米了,惹急了它也要自研操作系统,自研芯片了!

紫薇 回复 01-15 21:43
是字研!

绝对……低调 回复 01-16 02:30
已经有了[静静吃瓜]

车前草

车前草

42
2025-01-15 18:56

让人质疑:表面是吹洗营销却产生实际效果(效应)与美犹渗透、打压、绑架……目的相同→垄断或占据主体市场,吹洗某总公众形象(代表美犹技术形象默化民众心向美犹),阻击创新发展,让真正自研核心技术的企业无现金流。

ccy

ccy

39
2025-01-15 22:33

美国喜欢三星索尼台积电这种能控股的公司,利润拿走,技术控制住,留个后门方便监控,战略上还能乖乖配合封锁竞争对手。留一点工作岗位给所在国就行了。所以华为就是眼中钉。

左行不辍

左行不辍

39
2025-01-15 17:55

按这算法,4000的手机,1700的处理器加500的其他高通芯片,再去掉1000的利润,还剩800。这800块钱,要买屏幕,摄像头,电池,以及其他。这成本成本控制水平,能封神。

左行不辍 回复 用户10xxx39 01-15 19:36
公认质量差还能有1000利润,你这是把中国制造业上下骂了遍,指着全国人民的鼻子骂那啥。你真牛逼。

用户10xxx39 回复 01-15 19:26
所以公认的质量差

guominj

guominj

35
2025-01-15 10:47

嘴哥,你去看下你主子的年报,看看毛利有多高呢,应该一直在45%左右吧,并不是技术有多高,是割韭菜弄来的吧。告诉你一个大致数据,高通手机芯片,每套大约100美元吧,一年卖出三亿到四亿套,此外还有其他芯片以及专利收入的,小米是高通的大客户,芯片价格肯定没那么高的。

冰狐 回复 01-15 12:52
100美元买骁龙8+3 ?没睡醒吧

guominj 回复 冰狐 01-15 13:16
高通也有财报的,可以大致估算的[呲牙笑]

南流

南流

31
2025-01-15 19:24

4000,高通各种芯片和专利拿走3000,那么问题来了,运存,储存,屏幕,电池,摄像头,加起来一千块?

张世清 回复 01-15 19:51
你还少算了营销这一块,一台机能赚100块都够呛。

黄金脆皮鸡 回复 01-16 00:25
国产手机开始都是亏本的。等后面配件成本下来了才能赚钱。研发费用均摊甚至摊到一年的销量。

假如

假如

30
2025-01-15 20:48

国外它花钱老老实实买国内偷

用户70xxx06

用户70xxx06

26
2025-01-15 19:21

人家雷劈的说:再怎么禁,我的米米一样能拿高通首发。

夜玄

夜玄

21
2025-01-15 18:27

小米这个公司就是美国养的打手马仔,它的使命就是搞乱中国市场,搞死中国创新企业,在中美加速脱钩断链的大形势下,美国一轮又一轮对中国高科技企业进行制裁,最近又制裁了一批企业,小米凭什么能够置身事外?没被制裁就算了,最恶心的是雷军公然恬不知耻的说“全球谁缺芯片也缺不到小米头上”,说这种话的人不是蠢而是极坏!古巴小米手机锁机事件说明了什么?美犹血腥资本实现了下游企业的控制。替美犹收割绑架、打压、类370黑手……“红利”,埋下美犹暗门后门。→被绑架的中国科技人才还在美狱中。

3969

3969

21
2025-01-15 18:42

一部手机被菊花的信徒算的明明白白,自己都可以做教主了,还做什么信徒!

诚者有信

诚者有信

21
2025-01-15 22:36

芯片美国的,系统也是美国的,估计螺丝都不是自己造的,妥妥的美国亲儿子

一个人生活 回复 01-28 02:54
你电脑芯片也是美国得,系统也是美国得,你别用啊

诸漏寂断 回复 一个人生活 02-08 21:50
家里不用,单位已经完成信创。

tb8019100_88

tb8019100_88

20
2025-01-15 18:41

照你的逻辑,1999的680高通拿走了多少?

南流 回复 01-15 19:20
4000高通拿走3000,那么这个1999,高通估计也拿走1500[并不简单]

tb8019100_88 回复 南流 01-16 02:13
怎么可能,人家680是华为自研!人家华为能做芯片,遥遥领先!

阿森

阿森

18
2025-01-15 18:17

对只有小米交钱,荣耀VO都不用交钱

阿森 回复 战狼-自豪 01-15 18:39
你自己看看评论区,那边养的多,你们花粉都瞎啊???????

战狼-自豪 回复 01-15 18:35
荣耀OV没有养一堆也够去天天咬华为

水生

水生

15
2025-01-15 19:18

说得那间伟大企业就没用过高通产品似的,相信用的时间比现时任何一间友商都长。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15
2025-01-16 07:58

其它国产手机5g680国内卖几百,菊花4g680卖2千,收割同胞韭菜。手机在国外售卖,外国人还有手表手环赠品,价格比国内还便宜几百元,妥妥的外国良心为;每次国内有灾情,企业规模最大,捐款却最少,妥妥的吸血资本家。

用户38xxx51

用户38xxx51

15
2025-01-15 20:43

当年华为用高通芯片的时候,你们可不这样说的。

叚其

叚其

14
2025-01-15 20:02

这是4千的小米,那3千的红米呢?同样的芯片[滑稽笑],另外仅高通1家就赚走三分之二,那三星索尼等其他外国人又赚了多少呢,越想越恐怖,人家拿着这钱去做研发,中外差距就越来越大,越来越落后,这可能就是买办的意思吧,不管主观怎么想,但客观上最终帮了外国人来打压中国

幻天xx 回复 123 02-17 00:20
这两年才玩手机??? 华为是被制裁这几年才只有国内市场 没被制裁前手机最高干到了份额世界第一 47%的销量国外

123 回复 02-14 12:46
菊花要是把芯片便宜卖,国外配件卖贵了难道卖得出去吗,什么叫打压中国,明明就是国内厂商给了国外供应链太多生存空间而已,你看看比亚迪,往死里卷技术和价格,合资车和进口车生产空间和利润空间一直被压缩,在看看某爱国品牌,技术比不上别人,还卖的死贵,给了外国供应链太多生存空间,不是所有手机都像爱国品牌,只销国内,所以都用国内配件,其他手机品牌要做全球化的,肯定用知名大厂品牌的配件,这样才能畅销全球

野兽良民

野兽良民

13
2025-01-15 23:27

小米就小米,一张嘴就歪了,那说的东西就是歪的,开口贬人家而且是对手,你们自己也是大公司,中国这个社会现在道德这么底下,你做为一个大公司表现的像一个礼貌的银行营业员不好吗?不要你做道德模范,就表现像一个有礼貌的营业员都不行了?

回眸万古灭

回眸万古灭

12
2025-01-16 14:13

总比菊花拿高通778卖给中国人4千,多一两千多智商税吧?还有菊花芯片性能落后几代还7-8千,这么比较下来菊花比高通黑多了吧!,低性能,高价格,韭菜机,如果小米不做,让越南人做,越南人的收入也就中国人五分之一的日薪,高通再芯片降价,顶配3千块钱大卖,直接中国市场谁家都活不了,

wen

wen

12
2025-01-18 15:47

小米就是美帝打压中国的马前卒。

从文明到野蛮

从文明到野蛮

11
2025-01-16 13:49

你们要是知道一片最新的高通芯片,制造成本就百十来块人民币,就知道美帝拼了老命的阻止中国芯片发展的原因

皮皮 回复 01-19 10:23
那你的意思麒麟处理器就是金子做的

巡游天神

巡游天神

11
2025-01-15 18:00

才写3000,至少3999.99元,不然对不起你主子

战狼-自豪 回复 01-15 18:37
苹果手机拿走全球手机85%的利润,给也够分一个苟腰子了?

123

123

10
2025-01-15 23:53

还说是国产,其实就挣了个组装的钱,还科技,真可笑

昔日年華

昔日年華

10
2025-01-16 16:39

小米只不过是又一个联想而已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0
2025-01-20 14:23

有ov小米, 华为还卖19999 如果没有那难以想象

黄粱梦 回复 01-21 11:55
没有就加一个九。[捂脸哭][捂脸哭]

横刀一笑

横刀一笑

9
2025-01-21 00:23

小米的芯片1700,手机卖4000;华为的手机卖5、6千起步,芯片还落后二代,那芯片不是2000多在算成本,谁更不要脸的杀猪呢?

用户63xxx56 回复 02-10 07:33
你晓得个催子,华为有卫星通信,小米有吗,而且华为是带动国产产业链。小米是帮美国赚钱。

123 回复 用户63xxx56 02-14 13:02
卫星通讯又不是菊花的,菊花带动中国产业链只能割国人韭菜,小米帮美国赚钱,但销量大部分都在海外,更多是赚老外的钱,赚到了大量外汇,加大了贸易顺差,减小了货币通货膨胀,稳定了人民币价值,反观菊花不是在割国人韭菜就是在割国人韭菜的路上

叚其

叚其

8
2025-01-15 20:16

小米总是会有的,没有小米也会有华强北,但华为却可遇不可求,所以小米也不是什么罪过,中国社会发展的必然阶段,但也必然不能停留在这个阶段,华为才是代表未来的中国形式,创新,高端,高利润,输出技术和标准,像美国老爷们一样赚钱

Y Feel Me

Y Feel Me

8
2025-01-15 18:12

感觉没这么高吧。雷军的宣传费可不少,这样一算宣传费哪来?

南流 回复 01-15 19:30
不是还有千亿营销的么?

Y Feel Me 回复 南流 01-15 21:38
不知道。我感觉他手机成本不会有这么高

用户17xxx47

用户17xxx47

8
2025-02-08 00:29

你这是怎么计算的?利润里包含专利费?那还叫利润吗?还有啊,你家菊花也用高通芯片和专利,你咋不提一下呢?[抠鼻]

淑悦1399

淑悦1399

7
2025-01-15 20:48

人工、固定资产折旧、税费、财务费用、管理成本这些是多少?

思念

思念

7
2025-01-16 00:14

荣耀说:我就是卖手机的,同行赚钱我能不知道吗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7
2025-01-20 12:04

东土有个地方叫摇摇岭,岭上有个人叫鲜,摇摇岭鲜做手机和汽车生意的,他卖的手机配置低售价高,拿廉价车换马甲卖高价,养了一群旺财,看见有人不买他的手机和车就说不爱岭,立马放旺财去围剿。打南边来了个商人叫雷米,雷米卖的手机配置高价格低,现在又要卖车。于是旺财们每天除了满大街找大便吃,就盯着雷米,只要看见雷米出门就扑上去咬!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7
2025-01-27 18:09

粗粮被高通杀猪成这样,居然还比某为便宜,这也太良心了吧?

用户10xxx12 回复 02-09 00:02
价格是明码标价的,谁贵谁便宜是个人都看得出来

用户51xxx57

用户51xxx57

6
2025-01-15 22:54

唉,这智商,还是华为用少了,智慧增的不够

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喵喵

6
2025-01-17 16:43

手机我只买2000上下的,想买华为的,华为在哪里?这个价买小米ov,都是骁龙8gen3了,可以虐菊花高端了。菊花暴利,其社会责任在哪里?抗洪救灾捐款也没显到它啊?菊屎们的心理优势在哪里?

一鸣

一鸣

6
2025-01-16 18:57

其实个人对小米没有任何意见,作为设备集成商的小米就是在整合零部件,再加上点软件开发,从其中获取利润,无可厚非!但烦的是明明从别人那拿货却说成自己研发,说成自研也就算了,但你不能不受制裁拿着老米芯片还嘲讽那些受制裁只能吭哧瘪肚为国家研究芯片的,还有你拿着芯片等硬件堆砌一起跑分却不想着系统优化-----一个小米使用者的平心而论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6
2025-01-17 08:40

难怪偷华为。黑华为急先锋。原来是美帝的摇钱树。

onion

onion

6
2025-02-07 08:59

嘞老仙本质上是个CPU和专利贩子,搞些贩卖高通,采购专利,组装卖货的活计。为了多卖货,就对美帝高通吮痈舔痔。嘞老仙的核心竞争力就是歪理科普,鼓吹美帝。为一己私利,鼓吹美帝高通、英伟达。在国产操作系统、国产突破的关键节点,为多卖货,搞一些混淆概念的营销,说老仙也有芯片、操作系统。结果呢,效果不错,手机首发高通啊,无上荣耀,皮尺货很快啊,连订单量都要创造个新名词。产生的影响就是让不懂科普知识的人民以为这两项唾手可得,让人民以为美帝高通、英伟达、谷歌好,国产供应链和国产品牌却暗地里承受伤害,同时于无声处培育跪舔美帝的意识。2010年伊朗核设施遭受攻击和2024年黎巴嫩BB机远程控制爆炸证明,首发高通只会为美帝留下后门。当美帝操纵光刻机禁售,芯片禁售,还能恬不知耻的大客户不愁买吗。设想如果遇到俄罗斯的情况,操作系统、基础软件、飞机、各类设备都不能用时,靠嘞老仙形式的贩卖芯片和专利、组装卖货时歪曲研发和各类基础设施的概念,这一切还能正常运转吗。美帝的封锁给我们创造自主科研的机会,两弹一星、芯片、操作系统,枪挑美帝,棒打鹰犬,认识嘞老仙歪理科普的危害和堪比石敬瑭卖国求荣的本质,刻不容缓。

时间你老了。

时间你老了。

5
2025-01-15 17:10

粗粮还有高通5%的股份呢,你也可以换算一下

四方

四方

5
2025-01-16 11:39

这是把粗粮拔光了[哭笑不得]

落叶

落叶

5
2025-01-17 15:03

自己没有高级芯片技术说这啥用,近代发明创造为何多为欧美?思想桎梏,论资排辈等严重制约了发明创造!

用户47xxx73

用户47xxx73

5
2025-02-12 13:28

4000的手机,增值税消费税大概交400多。销售商大概拿600。加上杂七杂八的费用,小米到手不到3000,处理器摄像头内存等物料成本2000多,偶尔还要降价几百块卖,所以小米利润很薄的。。。

依天长啸

依天长啸

5
2025-02-14 11:24

粗粮:谁敢说老子不好?老子外有主子高通撑腰内有法务和水军披荆斩棘!小小华为不堪一击!

吉星高照

吉星高照

5
2025-02-16 08:08

可以这样说,小米手机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它的设计、制造都是由闻泰科技代工,小米就出了个LOGO,当然产品得按小米的意思去设计,用什么芯片、屏幕和摄像头它说了算,其他的技术基本都是供应商在支持,比如北斗芯片,电源管理芯片等等,系统倒是它自己基于安卓优化的,这点咱不否认。小米背后的资本是华尔街,赚的钱基本也被美国佬薅走,你们在按下跑分那个按钮的同时,有没有想过是被忽悠了?一个重营销轻研发的所谓科技公司,联想就是前车之鉴。

未知的归途

未知的归途

5
2025-01-15 19:36

太夸张了,没有小米还会有大米,玉米!

来杯烤鸡翅土豆红豆冰

来杯烤鸡翅土豆红豆冰

4
2025-01-15 19:45

全球化?所以为啥美国要制裁华为?

zhb

zhb

4
2025-01-16 06:42

粗粮:专为阻击华为而生

济南天眼

济南天眼

4
2025-01-15 18:14

人家本来就是自己人,自己拿自己的钱没什么好说的

丁把儿下雨

丁把儿下雨

4
2025-01-27 18:57

首发都值1000了[并不简单]

专遛海狗

专遛海狗

4
2025-01-27 18:41

爱国牌不想着做些实惠的产品给消费者,整天只想着用各种下作手段抹黑对手,这样只会让越来越多的人讨厌你,看看现在网民逐渐反转的态度就知道了,终有一天你会遭到毁灭性反噬

诸漏寂断 回复 02-08 21:58
网民的态度就是从第四季度开始销量第一,逐步好转。

专遛海狗 回复 诸漏寂断 02-08 22:34
你还宇宙第一呢,张口就来

用户43xxx54

用户43xxx54

4
2025-02-06 17:32

怎么可能,那红米k80. 3000左右价格,处理器还是顶配,不要利润了?

higo换冥界喽

higo换冥界喽

4
2025-02-07 12:21

网友敬佩雷军说这么有钱了也不(像某宗教教主那样)踢掉原配娶比女儿岁数还小的秘书,秘书老了再娶更年轻的秘书,哎。。。

有料冇?见不多识讲!

有料冇?见不多识讲!

4
2025-02-08 14:29

交个朋友!仅赚5%!你想想吧!

萬元戶~

萬元戶~

4
2025-02-10 23:05

手机 4000,高通 3000,税务局 要交税 500,我信你还是及我是秦始皇

清风

清风

4
2025-02-24 03:03

小米至少对华为发起了**6次专利无效宣告请求**(四项集中请求及两次单独请求),但所有请求均被国家知识产权局驳回,相关专利均维持有效。双方最终于2023年9月达成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结束了这一系列争议。 **争议背景** 这些专利纠纷源于华为指控小米侵犯其4G/LTE标准必要专利及手机功能专利。小米通过无效宣告程序试图规避专利许可义务,但未获成功,最终选择与华为达成许可协议。

木森319

木森319

3
2025-01-16 12:12

小米要学习华为680处理器卖4000才能赚中国人的钱!

夜玄

夜玄

3
2025-01-15 18:26

轻松拿捏,物以类聚,三星知道吧,韩国对于三星也是很无奈,更不会也不能到处说,太丢脸了,但没办法,三星明面上是韩国的,但实际是绝对的控制权被老美控制的,同时大头利益也是老美收的,早期也是老美扶持发展起来了。现在某米就是三星这种角色!

西门吹牛

西门吹牛

3
2025-01-16 10:24

直接退出wto不是更好

jason

jason

3
2025-01-16 15:20

华为拿骁龙7系卖3000-4000,拿别人当傻子,芯片是它自己产的么,难道它不是组装厂??只是菊花的水军太多了,至少小米增强了市场竞争力,拿出的产品性价比吊打了友商,遭人恨罢了,哈哈哈....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3
2025-01-16 19:05

但凡你有一点点智商,也不会这么胡说八道

随&风

随&风

3
2025-01-17 12:36

那高通拿三千小米都还有赚,那更能说明菊花利润高

用户10xxx23 回复 02-05 19:41
华为员工拿多少管买手机的人屁事?买手机的只要知道哪个贵哪个便宜就行了。

雨后的太阳

雨后的太阳

3
2025-01-18 16:03

说了这么多,你是想说人家赔本了?人家赔本越做越大,就你是大聪明。

第八号当铺老板

第八号当铺老板

3
2025-01-18 21:13

nova11se的680高通肯定拿的少

用户91xxx79 回复 01-18 22:06
高通也得给华为专利费吧!所以你的理解肯定是对的。而小米作为养的狗,它能不给钱吗????

没文化真可怕

没文化真可怕

3
2025-01-21 12:01

那么麻烦你再算个账。自研手机又从消费者这拿走多少?

乱弹琴

乱弹琴

3
2025-01-20 09:15

其实你根本不严谨,具体持股多少以最后一次(最好是官方的)为主,打个比方那万一20年前高通持股50%现在持股20%那按你说的就是持股35%呗,就这个可以推翻你的最终结论,纯看个乐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3
2025-02-11 13:54

不管高通赚走多少钱,起码小米给大家带来实打实的实惠!而使用自己芯片的华为呢?卖价要比小米贵一倍甚至还要多,处理器还落后好几代,这个怎么讲呢?是不是太黑了!

苍龙七宿

苍龙七宿

3
2025-02-14 20:51

遥遥领先卖2000块,高通拿1700,高通拿1800,遥遥领先卖2100

yovy

yovy

3
2025-02-15 21:25

偷偷摸摸和嚣张跋扈是两个反义词,小米把它们融会贯通了

用户33xxx03

用户33xxx03

3
2025-02-17 07:39

小米又不是中国公司,操那心干嘛。能不买就不买就是了。支持国货,从我做起

粤仔细看生活

粤仔细看生活

3
2025-02-22 21:30

小米产品都是捡中国供应链的红利,等供应链成熟以后再下场,从来不敢开发新市场戓培育供应链,也从来不敢研发核心技术(怕美爹吧)跑分没输过体验没赢过。 小米一百亿的研发费用中,99亿用来做营销,剩下一亿买来各种尺,测量保时捷,结果尺子刻度不标准,测量人员态度也不认真,所以造出来的车外观与保时捷有点区别。 利润分欧美60%以上。

车前草

车前草

2
2025-01-15 20:06

自国提醒谨慎使用美犹芯,自媒体的吹洗手风向统一改变,以“蹭”为主了。

用户22xxx63

用户22xxx63

2
2025-01-17 18:11

不管粗粮还是细粮,一定要有核心技术

于飞淘

于飞淘

2
2025-01-17 09:57

有多少到了犹太集团?

KZ

KZ

2
2025-01-19 09:00

所以说粗粮就是在替美国赚中国人的钱

用户56xxx22

用户56xxx22

2
2025-01-19 21:06

现在没办法,漂亮国控制着很多的高科技,我们还只能赚那么一点。其实更可恨的是,它们还控制着世界大多的能源供应。现在的世界基本都在它们的贸易规则只内。我们好不容易出个菊厂,能在通讯行业挑战一下,还不是被他们拼命打压。

灵山&莫凡

灵山&莫凡

2
2025-01-21 12:25

这种带仇恨节奏的文章就应该禁止

风中追风

风中追风

2
2025-01-20 20:21

你懂个锤子🔨

晕呼呼1987

晕呼呼1987

2
2025-01-21 20:03

都去买电子垃圾遥遥领先啊

华山的爸爸

华山的爸爸

2
2025-01-24 20:57

现在米国也只有芯片能挣钱了,把他们逼急了真会打三战。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5-01-24 12:55

拿的再多,也不及家贼

猴大水军

猴大水军

2
2025-01-23 20:34

说的好像蓝绿没这样似的

1每天练习辩论2把反辩者打趴胜利心情舒畅

1每天练习辩论2把反辩者打趴胜利心情舒畅

2
2025-02-01 14:48

粗粮卖掉一部4000的手机,高通拿走将近3000元。oppo、vivo、荣耀卖掉一部手机,高通拿走多少?高通680手机oppo卖600元,华为卖1999,高通拿走多少?爱国买国产,我们爱国买国产,别人爱国凭什么买中国货?那断绝各国经贸,明清式闭关锁国绝对爱国。中国网络太多民粹主义、太多抹黑。其实我们买苹果三星也是爱国,否则充许苹果三星在中国贩卖的中国政府是什么行为?卖国?充许中国产品在美国贩卖的美国政府是什么行为?美国充许产生几千亿美元顺差,这个顺差150个国家国民生产总值都达不到这个值。美国政府在卖国?

五子祺

五子祺

2
2025-02-01 13:21

雨田君说我乐意!

期待伊人来

期待伊人来

2
2025-02-03 12:12

没有客观态度的人写的文章,连看都没必要看,一定是我它所黑的对象没给钱,或者别人给了钱,让它黑这个对象的!

二个人

二个人

2
2025-02-07 20:39

干脆叫高通手机吧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2
2025-02-10 01:36

等华为来收拾这些用高通芯片、安卓系统的东西

水落

水落

2
2025-02-11 11:13

🙄带着偏见就不可能说公道话。

混世牛魔王

混世牛魔王

2
2025-02-12 05:09

本来就是老米的私生子小米吗[思考]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2
2025-02-13 16:12

咋没部门公布下各家采购外企东西多少钱呢?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2-13 21:22

本身就是披着中国皮的外国公司,主要这样收割阻力小。

影动

影动

2
2025-02-14 03:04

标题都这么露骨,不知道是哪家金主请来的

用户90xxx85

用户90xxx85

2
2025-02-16 09:25

管他谁拿走了,最起码老百姓少花钱了

昆虫444

昆虫444

2
2025-02-15 11:27

没有吧,买了芯片就送芯片和专利了

脚踢小米Gou拳打雷忽悠

脚踢小米Gou拳打雷忽悠

2
2025-02-18 11:02

科技有国界,当外国资本形成垄断就是人家要疯狂收割你的时候!💩米一直是美国犹太资本的冲锋兵!GTMD小米

方寸山人

方寸山人

2
2025-02-16 22:27

你不能这样傻进不傻出的计算方法,至少人家高通投资部分不能算!

蓝天之上

蓝天之上

2
2025-02-20 15:53

都是为了造势欺骗小白乘机抬高手机价格而己!那有哪么贵的手机芯片价格,狼狈为奸,互相利用,相互成就,收割粉丝而已!

美沙龙同

美沙龙同

2
2025-02-24 15:03

全球化是对于美国来说,别国却不可能有全球化这个说,你的产品技术比美国先进你就不可能全球化。

互联网嘴哥啊

互联网嘴哥啊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