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萨巴伦卡是郑钦文跨不过的大山?内行人的话戳穿了真相: 1.郑钦文从来不

源于热爱 2024-11-03 14:57:46

为什么说萨巴伦卡是郑钦文跨不过的大山?内行人的话戳穿了真相:

1.郑钦文从来不承认自己实力不行,单凭这点她就走不远。记得当年李娜有场比赛输了,记者采访她时,李娜直接说“打不过就是打不过,没啥好说的”。而郑钦文每回只要输了就是身体不舒服,也就这招数了,不扎扎实实沉淀下来,努力改进技术和心理,怎敢奢望登顶?别辜负了一大帮你的宠粉。

2.萨巴伦卡的三板斧就是厉害,一是一发强劲,二是不打相持,敢于进攻,三是抢二发非常猛、非常狠、非常准!目前看来,只有小郑一发接近或者达到100%,加上逼迫对手反手击球,或者萨巴伦卡状态低迷,否则,一胜难求!

3.郑钦文一发得分率不高,二发球速慢,更容易被反击致胜,关键时候还双误。郑钦文面对从未赢过的对手,心理压力自然也大,所以除非萨巴伦卡状态不好,加上郑钦文自己超常发挥,这样才有机会掰掰手腕,不然真的很难。

4.看看萨巴伦卡的击球落点,不是靠近边线就是底线,落点精确。再看看郑钦文击球落点经常把球送到人家手上,让人家轻松打死,而且有机会抓不住,不输才怪。

4 阅读:56126

评论列表

Mr Deng

Mr Deng

192
2024-11-04 10:55

评论别人容易,本身连郑钦文比赛的球场这辈子都无权进入。跟世界第一相比,郑钦文目前的确有差距。不过当年的莎巴伦卡刚开始出道时还不如郑钦文。2018年中网我在现场观看了王蔷在半决赛2:0击败莎巴伦卡。

右偏 回复 11-04 12:26
说的好

54088 回复 右偏 11-04 13:47
好个锤子🔨🔨🔨🔨🔨🔨🔨🔨🔨🔨

wzh

wzh

126
2024-11-05 09:10

观点有失偏颇,竞技运动心气很重要,郑的实力不如萨巴局外人都知道,旁观者可以点评讨论,但郑自己一定不能有我技不如人的想法,否则比赛还没打就先输一半了,反而我觉得这种不服气不服输的精神是一个顶级运动员必备的属性,只有自己内心有信念,才能不断提升自己,突破自己,最终达到一览众山小的高度。

古月 回复 11-06 18:59
不服输是一回事,承认对手强大是另一回事,你搞混了。

小肥黑 回复 古月 11-07 09:47
郑也没有否认对手的强大吧?

五仁姬

五仁姬

64
2024-11-05 11:17

我是郑钦文也不会承认自己实力不如萨巴伦卡,因为郑钦文击败了斯瓦泰克,击败了维基奇,击败了莱巴金娜,世界前五的有三个已经成了郑钦文的手下败将!而这三个还经常无可置疑的打败了萨巴伦卡!你说她怎么可能轻易对萨巴服输呢?而且纵观她与萨巴比赛的整个过程,我们都会发现,郑钦文丢分的几局大多数都是自己的失误造成的,而不是萨巴的绝对实力碾压!武汉赛还令人信服的赢了一盘,她对萨巴的比赛主要还是心理原因,就像国足对韩国,恐韩魔咒在作怪!其实实力差距微乎其微!郑钦文与萨巴也一样,心理上的恐惧就会让技术发挥大失水准,另外更重要的一点是郑钦文的打法特点被萨巴看透,那萨巴自然可以随意拿捏啊!现在与萨巴的对决唯一的障碍就是心理,就是一层窗户纸的事儿,维基奇可以经常击败萨巴,那郑钦文为啥不可以!?论移动速度,折返跑动范围,击球力量,发球威胁性,这些数据哪一项不比维基奇强一块?

路人甲 回复 用户10xxx83 11-09 02:25
对马尔代夫胜率百分百

用户10xxx83 回复 11-06 23:12
一顿比比,国足那是恐韩?你说他不恐哪个?

韩峻

韩峻

49
2024-11-04 12:02

反思怪就不要出来祸害别人了,自己蹲家里反思好了!最讨厌这种毒奶。没点霸气不相信自己还打什么比赛?上去数排面好了!

拥抱你要有你

拥抱你要有你

48
2024-11-04 09:11

人家已经很好了,世界前几名啦!承认人家优秀不行吗?全世界只有一个第一。

用户10xxx65 回复 11-05 10:15
人家是实话实说,没人才承认她优秀,只是萨巴在网球场上比她更优秀,你就是盲目的护着,有意思吗?承认郑钦文不如萨巴有那么难吗?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就是你不接受事实。

微笑的 回复 11-04 12:22
她那个前几名和前面的那个差几百分

qianqiu

qianqiu

42
2024-11-04 11:14

给小郑一点时间,相信她!少一点阴阳怪气!you can,you up

用户10xxx45 回复 12-26 06:08
对啊,我学习比她好啊

火牙

火牙

33
2024-11-03 20:37

不光是萨巴打不过吧

松果1234

松果1234

23
2024-11-04 11:18

小编sb,说别人之前先照照自己,郑只要提高一发进球率就能拿下萨巴,郑失误多显得萨巴强大,其实也就那样

塞度林木 回复 11-04 15:54
你文如果和你打,估计一个失误都不会有,本来就是此消彼长的事。还提高一发进球率,你以为想提高就能提高,那么容易早就世界第一了

沧浪之水

沧浪之水

22
2024-11-05 09:24

萨巴带有男子风格,郑同学目前确实打不过萨巴。当然,不光是郑同学。萨巴将会在一段时间内稳坐女子世界排名第一。

一纤 回复 11-08 11:50
输了斯娃多少次?球风相克,郑的二发偏软在对阵萨巴时无线放大,就像费德勒对阵纳达尔时单反对上正手的超级上旋

用户10xxx45 回复 12-26 06:06
你打不赢,别人可打得赢!!!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18
2024-11-04 12:12

就凭你说钦文一发得分率不高你就是个网球盲!为啥要学李娜,李娜是十年前的思维,你总不能助长他人微风,灭自己士气吧!还没打就说我打不过心理上认怂,我倒是非常喜欢钦文不服输的性格!再说你怎么知道她不努力,你真是外行看热闹,就从她输这个五场比赛看,她的技术越来越好,比赛一场比一场有内容,你可不能光看比分!再说不服输和打不过不冲突!好多球员努力过一辈子都打不了wta正赛,你能说他就是个失败者吗?作者你的思维逻辑需要提升提升!别出来写这种破文章发表行吗?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7
2024-11-04 06:23

你懂这么多,你培养几个世界第一啊,

用户10xxx45 回复 12-26 06:09
他懂,他不培养啊!!!

用户64xxx21

用户64xxx21

17
2024-11-04 13:10

在欧美传统项目上,能打成这样很棒了。不要去苛求一个22岁的郑,西方国家都没这么苛刻,而自己同胞确一直在说风凉话,让人无语[抠鼻]

winfield 回复 12-21 20:43
没错啊,这才哪到哪,再过十年如果还是败多胜少,再来盖棺定论不迟,如羽坛林丹之于李宗伟。

用户10xxx45 回复 12-26 06:09
什么西方传统项目,中国女网不是我国优势项目,你了解不了解就在这BB,恩???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14
2024-11-05 10:11

郑钦文的实力跟萨巴是有距离,这是事实,不到她不承认,武网能赢一盘很不错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

wei81222

wei81222

13
2024-11-04 12:44

为黑而黑,不是蠢就是坏!

江水

江水

13
2024-11-04 07:31

感觉就总是别人把她调的两边飞奔,她总是把手送别人手上。还是技不如人。

苗山猎人 回复 11-06 11:51
确实如此,希望郑钦文提高变线能力,世界第一就有希望。

当年秋天 回复 11-04 16:50
她变线能力差,根本调动不了对手。多拍相持时送球不到位,不够深,角度不够开,导致经常变主动为被动。还有接发球技术问题。这些都是基本功问题。小郑是奥运冠军,我们不敢不能责之过荷,慢慢进步吧,或者是时候换一换教练团队了。

酱油王子

酱油王子

13
2024-11-04 12:17

郑的能力已经挺强了。但遇到萨巴伦卡,只有发球不被碾压。得分手段就只剩一个发球,想赢萨巴伦卡,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作为中国球迷或者郑的球迷,要保持冷静[微笑] 但遇到其他队员,还是可以一搏,争取赢球。郑欣文加油,永远支持你[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45 回复 12-26 06:06
谁说的?郑底线没得分是不???

江南好salsa

江南好salsa

12
2024-11-05 10:31

正因为已经在心理上有仰视对方的客观存在,所以要强化战胜对方的各种心理暗示,才能战胜自我超越自我!郑不是不敢承认自己的弱势,而恰恰是在心理上突出重围与阴影!

实话实说 回复 11-13 10:30
嘴硬没有用,2025年巡回赛场见请小郑不要拉垮争气点走到萨巴伦卡面前。(人家萨巴伦卡可总是出现在四强,决赛签表中)

老绅士

老绅士

10
2024-11-04 12:02

小郑同学关键要提升一发成功率。一了成功率太低,一是无畏消耗大量体能,怎么和萨巴斗?二是一发成功率低,二发不敢发力,很容易被对手突破。

云和山的彼端

云和山的彼端

9
2024-11-07 02:34

赞同你的观点,应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努力改进;小郑目前的实力与萨巴确实差距很大,应当正视。萨巴击球势大力沉,落点刁钻,打法简练实用,确不好打,基本可算是低配的小威了。要想破解可有两种方法,第一种,以力对力,强力硬刚,就像小威在21年40岁时生涯末期,对22岁已入佳境的萨巴,小威以力打力,2比1轻松拿捏,虽然这种方式不一定适合郑钦文,但是小郑可以多练力量,这样萨巴想赢就没那么轻松。第二种方法,就是像娜姐一样,精进技术,尤其是苦练杀手锏,李娜的技术就较为均衡,虽力量一般,但是拥有出色的底线技术,正反手均衡,尤其是双反势大力沉,落点刁钻,这就是娜姐的杀手锏,她的双反在关键时刻是可一击必杀的,另外网前技术也不错。如果娜姐对上萨巴,我觉得娜姐的迎面更大,萨巴的三板斧很难制服娜姐,她的力量毕竟不如小威,娜姐的底线她很难打死,同时她要防娜姐的双反和上网,娜姐会把她打的没有脾气。娜姐的巅峰是可以和小威抗衡的,只是巅峰期太短,但是打赢末期的小威应该没有问题,萨巴目前的水平最多相当于末期的小威。所以小郑应虚心向前辈学习,并针对性的训练,实力和技术有了,信心就来了,如能虚心勤学苦练,未来可期

实话实说 回复 11-13 10:38
正确诠释必须力挺[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7
2024-11-05 10:44

第一次听说网球走的远拿成绩是靠憨批粉丝的!

山洼里的蒲公英

山洼里的蒲公英

7
2024-11-08 10:26

我觉得差距是要承认的,郑钦文赢过萨巴伦卡吗,在短时间内很难赢她,那输球的理由不可能经常是身体问题吧。这不是差距是什么,一发的差距,击球落点的差距,力量的差距,这些不提升不加强是很难赢萨巴伦卡的。

用户50xxx59

用户50xxx59

7
2024-11-09 06:41

典型的中国式喷子,希望国家要正视互联网上臆想症患者日益增多的现象,加大医疗救治力度。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7
2024-11-09 22:51

这是来找骂的贱人,鉴定完毕

檀柘顺渡

檀柘顺渡

5
2024-11-04 10:59

你行,你去试试!

用户10xxx65 回复 11-05 10:18
不同领域能比?你不叫樊振东,盛李豪去打网球?无知。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5
2024-11-06 14:02

你说得对,打不过就打大过,不为失败找借口、找理由,今天说有伤病,明天说只发挥了百分之六、七十,今天找裁判、明天要去找司线理论,实力不够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获得进步,而性格、素质是很难培养的。当你在各方面都达到完美的境界时你就会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皮皮 回复 11-07 11:16
就是目前水平,再不发展,也足够了,人家想怎么说就怎么说,还需要你指指点点。

荣幸 回复 11-12 07:35
说得有道理,但是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她才22岁,试问自己22岁的时候能有她那成就、为人处世说话能那么成熟完美吗?多给小姑娘一些时间吧,她也人,也需要时间成长。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5
2024-11-05 22:25

你是吃错东西了吧,整天在这评论这个那个

泽泽

泽泽

5
2024-11-12 09:10

和世界第一比较,踩邓钦文不行,不知道作者图个啥

晓枫

晓枫

5
2024-11-16 03:41

林高远有次输了马龙笑着说真打不过被一个小编喷没有心气,甘心躺平,现在不服输的又被喷不接受现实,正反都是你们在说

偶像-缪希雍

偶像-缪希雍

5
2024-11-26 02:53

曾经我在公司打羽毛球就没碰到对手,后来来了个新同事,比我还年轻,有练过的,我手法、步法明显不如他。结果第一次单挑,我拼着一口气,靠着经验和高远球硬生生磨死他。后续交锋,也是胜多负少,最主要是我有胜利的欲望,他没我那么拼。 所以说,两者之间差距不是很大,拼一拼还是有机会的。

唐君浩

唐君浩

5
2025-01-15 15:36

煞笔文字,竞技体育就是有底气

孙大胜

孙大胜

4
2024-11-04 12:25

打不过很正常啊,排名第一的选手

xingge

xingge

4
2024-11-04 11:58

反手一个举报

竹筒倒豆

竹筒倒豆

4
2024-11-05 13:20

郑钦文说萨巴伦卡的水平和能力跟她差不多。

浩宇繁星

浩宇繁星

4
2024-11-06 17:18

你疯了,一发百分百,那这一发还有威力吗

高处总有韩

高处总有韩

4
2024-11-09 07:57

有啥好喷的,那坐高山可是世界排名第一,就不服她了,还要承认自己弱,那就不用跨高山了

多面人生

多面人生

4
2024-11-09 15:01

你这居心不良,乱带节奏,郑钦文的表现已非常不错,且在上升通道中,前途不可估量,另外,球路有阶段性相生相克,需要去适应,不是能力不行。

实话实说 回复 11-13 10:49
明年接着输让事实来证明。

一蕉被蛇咬

一蕉被蛇咬

4
2024-11-12 10:28

第一年最佳新人,第二年进步最近球员,第三年奥运冠军加年终总决赛亚军,这样的选手需要你来教她怎么打球?按照她现在的状态和打法,成就必然超过李娜,而且她还在不断进步中。目前来说,她最难的对手就是萨巴伦卡和高芙,这种接近男性运动员的选手而且都在巅峰,是李娜当时没有遇到的,李娜当时面对的是复出的小威,快要退役的莎娃,拿大满贯几乎没有遇到顶级的力量型选手,这也是李娜的一种机遇,郑欣文现在面对的挑战比李娜更难,但我觉得她接下来会有突破

实话实说 回复 11-13 10:43
看到你说李娜拿大满贯没遇到顶级力量选手,科维托娃,阿扎伦卡,莎拉波娃你认识吗?你一个吃会喝奶茶呆瓜你还佩谈网球![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实话实说 回复 11-13 10:40
[点踩][点踩][点踩][无奈吐舌]你不会看屁到是会放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4
2025-01-10 07:37

为什么要承认自己不行?就像如今美国落后中国那么多,它承认自己不行了吗?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4
2025-01-18 14:15

郑不加强一发成功率,也只会十名以内水平。看了两年一发成功率太差了。网球发球不行也等于输了一半。

风雨任凭生

风雨任凭生

3
2024-11-05 14:07

大聪明,你能想到的当事人团队想不到?觉得自己有多高明似的

壹十叁

壹十叁

3
2024-11-06 13:55

说你吗呢?世界第一不是一步一步打出来的?是靠你嘴巴说出来的?

程永财

程永财

3
2024-11-05 15:07

小郑还是有进步的,多拍相持,需要打的更聪明一点,相信不久将来一定会跨过这座大山的。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3
2024-11-07 07:30

要赢莎巴,就必须抢她接发,蛮多十名以后的选手都能赢莎巴,都是在抢接发上下功夫(莎巴移动相对慢是她软肋)![墨镜]

东风41

东风41

3
2024-11-09 08:28

萨巴一脸男人相。美国女篮队员十有八九是男人相。睾酮素太高了!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4-11-09 08:38

钦文一发不花大力气提升的话、将是一很大短板、未来想进入世界顶级球员行列、必须要有突出的一发!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4-11-08 21:29

郑钦文进…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3
2024-11-09 10:48

2024年的郑钦文比2023年的郑钦文进步神速,2023年的郑钦文比2022年的郑钦文进步神速,2022年的郑钦文比2021年的郑钦文进步明显,岀道几年,郑钦文给大家无穷的惊喜,无穷的想像力,这就值得称赞。

用户72xxx31

用户72xxx31

3
2024-11-11 13:34

对别人不要要求太髙,郑钦文已经够出色了。当观众的别总希望偶象是绝对第一,场场胜利。丁俊晖无缘世锦赛冠军,王浩奥运会三连亚,现在郑钦文对萨巴五连败,是挺遗憾的,但这就是竞技体育,很少有人很圆满的。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3
2024-11-14 08:33

其实看郑能不能尝试接萨巴伦卡二发时站在底线内抢二发

龘龘

龘龘

3
2024-11-13 11:38

教练真多啊,怎么王左右们朱袁帅们连个500赛冠军都没有啊,教练们说说是什么情况

3朵金花

3朵金花

3
2024-11-17 09:44

你行你上

代明浩

代明浩

3
2024-12-17 04:41

小郑的优点是发球凶狠,然后抢攻。但是她的一发太不稳定,进球率太低,二发又太软,很容易被人针对。还是要加强基本功的练习!从现在来看还是不如李娜。

叮咚0805

叮咚0805

3
2025-01-12 19:25

有自信才能赢,支持郑女王

药师

药师

3
2025-01-13 23:43

屁话连篇

风带我们走

风带我们走

3
2025-01-14 09:31

郑的实力跟顶尖选手还有不小差距,萨巴伦卡和高芙就是现在郑跨不过去的高山

冬至阳生

冬至阳生

3
2025-01-13 17:45

说明人家是学过毛选的。战略上藐视对手,战术上重视对手!

Phil Collins

Phil Collins

3
2025-01-19 00:21

李娜是嘴上服软心里不服软,所以有了两个大满贯。郑钦文是自己啥水平自己清楚,但是嘴上不能输,所以大满贯亚军就是她的极限。至于奥运冠军,你爱咋吹咋吹。

Phil Collins 回复 01-19 00:41
从内心上来说,我还是希望郑能迎头赶上,拿下大满贯。但是看球的都知道她啥水平。还是那句话,郑不具备大满贯亚军的实力,曾经进入是运气爆棚。至于奥运金牌,你记得前两届奥运冠军是谁?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5-01-24 14:30

说得好像除了郑钦文好多人跨得过一样,我想现在除了波兰美女有得打其他都难成气候,萨巴伦卡不单力量大,而且技术没什么弱点

审视员

审视员

2
2024-11-04 21:17

话不能这么说,走得是够远了,只是和第一差距也是在那里,没办法,想做傲视群雄的那位,一定需要足以在众多高手中仍显得与众不同的特质[滑稽笑],否则能偶尔拿第一也就不错了,独霸天下是不可能的

守望

守望

2
2024-11-07 15:31

郑可以赢别人,别人也可以赢萨巴,郑就是赢不了萨巴,郑当然不服

用户16xxx97 回复 11-16 15:57
不服也没有办法

中国人

中国人

2
2024-11-11 11:25

郑钦文并非能力比萨巴伦卡差,郑钦文喜欢安静的环境比赛而萨巴伦卡打球大喊大叫影响了郑钦文打球的关注力。因此,在平时的训练中人为制造些嘈杂的环境。

实话实说 回复 11-13 10:47
技不如人打不赢别人,谈吵小威,莎拉波娃,阿扎伦卡她们同样喊声震天,上一拨网球人就不打比赛,

阿戴

阿戴

2
2024-11-09 06:05

后面机会多的是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2
2024-11-09 09:37

油看?油啊噗!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4-11-09 10:04

奥运之前郑钦文打比赛起伏很大,奥运之后,一场比一场打的好,球风也相当老辣,一旦越过萨巴,世界第一就不在话下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2
2024-11-09 10:15

郑钦文总冠军

超少

超少

2
2024-11-12 16:58

承认别人优秀很难吗?你去跟沙巴打一盘

玄之

玄之

2
2024-11-13 11:40

文文变线技术不如虎妞的,这是事实。虎妞落点精确了。

用户51xxx36

用户51xxx36

2
2024-11-13 20:11

一个搞足球的自媒体就会胡说八道,自媒体的下限真低。

青青

青青

2
2024-11-13 16:33

还是缺少霸气!她缺少李娜的霸气和狂傲之气!

风雨轩晟

风雨轩晟

2
2024-11-14 18:28

你等着打脸吧!

历史经典

历史经典

2
2024-11-20 06:22

已经走到顶峰了,还要怎样?

用户10xxx45 回复 12-26 06:13
啥顶峰,奥运会金牌么?大满贯呢???

MOU 回复 01-15 17:15
奥运金牌只相当500赛冠军

山外山

山外山

2
2024-11-20 09:21

小郑的身体条件可不是李娜所能比的

用户10xxx45 回复 12-26 06:13
李娜的技术可不是小郑能比的

头白非年少

头白非年少

2
2024-11-20 03:47

直到认输的一刻,就是真输了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2
2024-11-20 12:37

我们打职业赛才三年,进步已经是飞快了,现在小郑正在上升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只要找到自己和萨巴对阵的弱点,针对性训练,超越萨巴是迟早的事

知行

知行

2
2024-11-22 18:24

说法都一样,废话那么多

大时代

大时代

2
2024-11-20 19:40

郑钦文又不是没进步,今年成绩这么好了,她不服输又不是不努力,不训练。 我们可能看到她输掉比赛从来不承认自己能力弱,没有中国人那种谦虚的性格,你是看不惯而已。 我一直看好她,拿大满贯是迟早的事情。

winfield 回复 12-21 20:50
职业网球的顶尖运动员大多都是有自己鲜明的个性的,他们需要在场上树立自己明确的气场,千篇一律的低调滥好人无助于把控比赛。当年的李娜也同样有自己鲜明个性的表达,不要用李娜的标准去要求郑钦文,让子弹飞一会,留给她自然成长的时间和空间。

苦茶

苦茶

2
2024-12-18 09:39

放你娘的屁!

用户26xxx90

用户26xxx90

2
2024-12-21 18:58

承不承认不是重点,自己能不能持续提高才重要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2
2024-12-27 06:05

很快了,慢慢来

火星用户

火星用户

2
2024-12-31 17:35

论输球后各种理由的重要性

落叶知秋

落叶知秋

2
2025-01-03 05:01

记者:获得这样的成绩你首先感谢的谁?李娜:首先感谢父母 感谢他们生育并培养了我,其次是我的丈夫…记者: 等等,你再想想 首先感谢谁? 网友评论:李娜不爱国 [哭笑不得]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
2025-01-05 09:06

郑钦文确实是位中国最优秀目最好的女子网坮第一高手,不容辨驳,年沙轻狂,不尊重对手,竞赛场上,胜负正棠,只是缺失教育,失败正当,何必每次找借口,不承认对手的强大,便是对自己的最大侮辱,钦文您看看男子名人堂费千王,纳千王,德天王,球品,人品,想当初德对费也是连败不止,可德承认差距,努力技术,各方面战斗力,慢慢一进步,最终成就网坮三巨头,之一,中国郑头目前而言,世界前十水平,与女子网前三名存在些许差距,如果输了都承认,乱找原因,不能控制情绪,其生涯难再层楼,想达成李娜二次大满贯,较难

风生水起 回复 01-14 06:25
输入法是手写?发这么多错字是要证明你视力不好还是文化不够?

大老虎

大老虎

2
2025-01-04 08:46

你行你上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5-01-12 12:36

经常把球送到人家手边让人家一拍打死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
2025-01-12 09:10

不认输是问题吗?没有不服输的精神,她能走的远吗!

陌生人

陌生人

2
2025-01-12 23:43

这些自媒体好好管管了 什么阿猫阿狗都来评论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2
2025-01-13 18:51

你们不要评判了 难道人家的团队不如你们看得清楚吗

杨coqra

杨coqra

2
2025-01-13 23:51

到了郑欣文这个水准,不是靠练的,是靠脑子的。技术上的突破在某个时间点突然就完成了。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5-01-14 23:17

郑钦文想要垮过萨巴伦卡这道坎,必须要坚决提升自己的防守能力,要学习高芙的高超底线技术,让萨巴伦卡打不死,三板斧过去,萨巴伦卡就自己投降了。

son

son

2
2025-01-17 05:24

姓郑这货有什么资格跟萨巴伦卡比,都不是一个次元的。

东山三少

东山三少

2
2025-01-20 11:42

还是李娜厉害,,这句话把记者的嘴全堵上了[点赞][点赞][点赞]

不无聊

不无聊

2
2025-01-23 09:27

嫉妒

莱铠子

莱铠子

2
2025-01-23 17:31

文文女王永永远远都是最棒的 我不许你这样平均她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2
2025-01-29 19:12

中国女网只认李娜,其他什么都看不上眼

阿宝

阿宝

2
2025-01-28 07:19

一输球就说才发挥了6成,啥意思留4成好当借口呀,没那实力就别瞎逼逼了,

冬草夏虫

冬草夏虫

2
2025-01-18 09:00

不是实力不行,主要是每场比赛都只发挥六七成功力

梓茗

梓茗

1
2024-11-04 14:43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行你上啊

用户10xxx65 回复 11-05 10:20
人家只是作为旁观者发表一下,你干嘛不对科学家们去打球?不同领域能比吗?就如叫你去,你行吗?

三不先生 回复 11-04 16:37
国足也说你行你上啊!忠言逆耳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1
2024-11-17 12:22

李娜人品太差,比郑差远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12-26 06:14
是么?好多少???

欢乐多

欢乐多

1
2024-11-25 20:16

打不过又怎样,郑一年赚的钱是常人一辈子都赚不到的,已经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了

用户10xxx45 回复 12-26 06:11
你这不是典型的拜金主义么?得让大家来批判你!!!!

好好学习

好好学习

1
2024-11-25 13:00

你知道个卵

用户10xxx45 回复 12-26 06:12
你知道多少了又???

源于热爱

源于热爱

谢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