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专家李稻葵说国道恢复收费是很有道理的,理由如下: 第一:国道不收费怎

八斗才人 2024-09-17 14:20:31

突然发现:专家李稻葵说国道恢复收费是很有道理的,理由如下: 第一:国道不收费怎么进行公路养护呢?公路养护不好,又怎么进行持续使用呢?这样很容易造成道路堵塞,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 第二:公路是公有的,凡是使用的都要交费,缴纳的资金也算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了!这样挺好的! 第三:国道收费可以很好的缓解国家压力!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其它行业上,有利于经济的发展!提高人们的幸福指数! 第四:收费问题不要一刀切,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样可以避免不必要的争议! 总之,国道恢复收费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值得推行下去!

0 阅读:109051

评论列表

。。。

。。。

3571
2024-09-18 05:00

能把黑的狡辩成白的,让人瞠目的论调只有这种人说的出

风雨同路 回复 12-07 07:01
直接税说了多少年了一直推行不下去!还有离境税,遗产税,弃籍税怎么这些专家都不提?

中国战士 回复 12-08 12:16
农民修地球那么辛苦,也没有哪位专家说给他们养老送终

心锁(游客)

心锁(游客)

2355
2024-09-18 17:44

请问砖家油里的税是什么?

用户68xxx09 回复 12-12 22:27
油车怎么免费了?一直都交,每天上路了都在交

梦屿寻你 回复 用户68xxx09 12-16 07:42
OBD让油车都淘汰啊,这不简单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1441
2024-09-18 16:46

这些害民的砖家狗嘴吐不出象牙!骗人炒房入局被套,现在又出来找大众的笨?!!

风轻老爷 回复 11-07 16:20
锤子个专家,它们养狗千日用狗一时而已。

用户15xxx01 回复 12-12 17:46
赞赞点起来,送你上顶楼

青松

青松

1210
2024-09-18 19:24

狗屁专家,把油里的养路费退出来。一箱油半箱税砖家怎么不提?

天天向上 回复 ↗ꪣ炮打不平 11-30 23:07
那你把家产全捐了,更利国利民

↗ꪣ炮打不平 回复 11-15 15:28
燃油里的养路费,可以拿去搞其他建设啊。重新收是利国利民的一件事。

王袁东

王袁东

620
2024-09-18 17:27

问题是咱们的费加进税里面了啊?这不是重复收费了吗

光风霁月叹羡 回复 10-18 12:03
没想到还有人记得这事

tangrj1123 回复 光风霁月叹羡 12-08 14:13
每次去加油,高昂的油价不在提醒你吗

張学勇

張学勇

579
2024-09-18 20:08

李稻葵在这个问题上又胡说八道了!!让全国人民愤怒不已!!!明明是收剐民财,李专家当舔狗该骂!!!

用户10xxx92 回复 09-20 10:15
他应该是带言才对

孤@鹰 回复 11-11 10:13
贴牌的东西,有啥好的建议

不想和你说

不想和你说

443
2024-09-18 19:49

油里的税李稻葵拿去了?中石油那个搞了9000亿,他搞了多少亿去了?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307
2024-09-18 07:56

这也叫专家[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看尽人间 回复 09-18 22:10
舔狗而已!

AAFZ变频 回复 09-21 08:20
叫兽

网里无鱼

网里无鱼

293
2024-09-18 18:52

当时费改税也是专家说的,

达人哥哥 回复 09-20 19:34
那个专家早就死了,所以他说的不算数了

用户93xxx98

用户93xxx98

254
2024-09-18 21:23

这位狗屁砖家难道不知道养路费已经纳入油价里?中国有这样的砖家是福是祸?

小豆豆 回复 09-20 14:57
怎么可能是福,大祸害

朦胧晨曦

朦胧晨曦

172
2024-09-19 06:45

国道养路费已经含在油费里了,叫燃油附加税,由国家统一收取。否则每升油应下降几块钱。如果要收公路费,油价附加税就应该取消,油价就会下降到4∽5元/升左右。

用户16xxx56 回复 12-02 10:50
这么多年了,李砖家以为燃油附加税的事你们都忘了,没想到你们记性这么好。这么怎天为国家着想的砖家,你们说人民是想感谢他呢还是想骂他祖宗十八代呢?

焖哥 回复 11-29 20:23
新能源车比较好统计行程公里数,按每百公里10元左右(油车平均每百公里6~7升,每升按1.5元养路费计算)在买交强险时一并交纳就可以了,这样比较公平。对乱改公里数的除技术上防范外,或可严厉罚款等。

用户90xxx28

用户90xxx28

156
2024-09-18 08:13

支持油价重回两元二

zcicbc 回复 09-19 16:36
用过7毛钱一升的路过。

流星 回复 11-07 04:55
以前刚买125摩托车的加过2.5块一升

顽石

顽石

152
2024-09-18 21:25

油价降到4元,我们才交国道费用!养路费在油价里,你这属于重复收费!

悠闲农夫 回复 09-19 09:09
中石油这等油价都亏损了,还能降价到4元吗。再涨4元还备不注。

王中王火腿肠201506 回复 悠闲农夫 11-03 19:44
走私油零售4元,降到2元都是有利润的

秦 定天下

秦 定天下

142
2024-09-18 21:46

敢公布出来各省收到养费是多少吗,支出在那里,那条路修路是多少,明明白白,敢吗?

用户17xxx90 回复 11-21 16:57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

枫之叶

枫之叶

124
2024-09-18 21:02

狗屁专家,对政策一窍不通,也出来献丑,,,回家拿个镜子照一下自己多丑,燃油车加油油费都包含了道路使用费。。

蓝天 回复 09-19 09:06
照不照吧,镜子里镜子外都是一样的——人模狗样!

皮皮虾吐泡泡 回复 09-19 07:40
他以为你忘了😁

用户38xxx90

用户38xxx90

114
2024-09-18 18:26

有道理,因为可以证明说了不算算了不说。没有诚信会被孤立。

龙行天下

龙行天下

87
2024-09-18 21:41

一条疯狗狂吠而已。

雨田68

雨田68

85
2024-09-18 22:21

国道从来就没有免费过!我们的油费里已包含养路费了!

孤影如风 回复 10-20 00:48
你跑高速的时候,难道不烧油吗

程加橙 回复 孤影如风 12-03 18:25
高速不收钱么?

厚德载物

厚德载物

82
2024-09-18 20:27

李贼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79
2024-09-18 19:53

不用找理由,地方公路不收费,可提升工业竟争力,降低工业生产成本,可从税收规划出资金作为道路养护。所谓的专家以点盖全,总想坑平民。

用户16xxx06 回复 09-19 11:53
不是没收费!是含入油价里面的。

用户12xxx63

用户12xxx63

78
2024-09-18 20:16

公开所有专家资产就知道原因了

东方叔叔

东方叔叔

65
2024-09-18 21:15

像这种不学无术的所谓人怎么成为专家的?

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快乐工作

62
2024-09-18 22:03

放你娘的屁,狗头专家

翔哥 回复 09-19 23:32
拖出去斩了

bengbuma

bengbuma

58
2024-09-18 20:06

要脸不

用户65xxx03 回复 09-19 13:36
有脸吗[捂脸哭]

用户99xxx52

用户99xxx52

56
2024-09-18 21:57

垃圾说出来的全是垃圾话

天下奇谭

天下奇谭

50
2024-09-18 20:57

关键是我们的公路年年修,从来没有修好过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48
2024-09-18 22:06

砖家!你把全国所有车主以各种名目被收取的养路部分公开透明的集中一起!然后把各条国道l省道维护工程也公开透明的对所有的国有公司以及民营公司甚至国外的公司公开招标!在其他项目未实行此举的情况下!保准能成为目前全国最赚钱的公司之一

黎明

黎明

45
2024-09-18 20:44

不知道这货还能不能吃到今年的年夜饭

阿明

阿明

44
2024-09-18 22:15

李倒霉又在胡说八道,目光短浅,又出了个马屁经济学家。

中国李探长

中国李探长

40
2024-09-18 20:45

世上还有这种无耻之人

用户11xxx65 回复 09-19 22:36
如果实施,有比他更无耻的

铁哥们

铁哥们

36
2024-09-18 13:02

什么路都必须收费,收费越多,对国家更加有利

李书朋

李书朋

36
2024-09-18 21:35

国道开始收费了,那么油价是不是应该降下来了呢,

故事的角色

故事的角色

32
2024-09-18 22:42

砖家/叫兽☞别喷我,我只是代言人和背锅侠而已[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云和风

云和风

32
2024-09-18 21:31

这么多人骂,心里感觉好舒畅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31
2024-09-18 21:47

收费就降油价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理性讨论问题不带嘛人的

30
2024-09-20 07:11

每次拉动荆棘都靠休路,然后很多路修的又宽又长,但是运行起来以后,发现根本没有那么多车,每年只有不到十分之一的时间车多,然后运行成本又很高,发现签不够用了,就得收费了。。。

Zheng

Zheng

29
2024-09-18 20:09

我们国家净出这样的砖家,不好好研究科技,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29
2024-09-19 02:54

臭傻*,连公路养路费怎么来都不知道,还在那逼逼赖赖的,哪怕收费说还贷款,都不这么骂他

香吻醉红唇

香吻醉红唇

28
2024-09-19 04:48

一脸的日本奴相

沙虫

沙虫

25
2024-09-19 02:22

现在电车比例高了,而电车又不缴纳养路费,要是对电车征收养路费,又与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车战略不符。只是可怜了油车车主,一费两缴。

地火水风

地火水风

24
2024-09-18 21:21

养路费把油价抬高了一倍,这养路费用哪里了。

呵呵

呵呵

23
2024-09-18 22:04

收费可以,请把加在油价里的税费减去!

谈钱伤感情不谈钱没感情

谈钱伤感情不谈钱没感情

21
2024-09-18 23:18

你是家里人都死光了才这么自信说着这话吧

微尘

微尘

19
2024-09-19 02:29

这些人都是哈巴狗!给个骨头都摇尾巴!

五岳

五岳

18
2024-09-20 09:01

所有人都应该自己种菜,自己种菜的好处可以锻炼身体,自给自足,减轻农民压力。尤其是靠一张嘴吃饭的李教授之流

小刘哥

小刘哥

16
2024-09-19 00:49

这牲口只配吃猪食

蓝色忧郁

蓝色忧郁

16
2024-09-18 21:04

决定把公有的东西收费的是私人;决定把公有的钱花出去的也是私人;公有的钱怎么花也是私人说了算。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16
2024-09-19 04:58

取消燃油税,取消所有收费站(包括高速收费站),取消公路收费人员(仅留个别管理人员和收费设施维护人员),所有车辆安装终身GPS模块(审车必审),养路费按照车辆行驶路段、行驶里程计算自动收取,跑哪个路段,按那个路段标准收费,多跑多交,准确、合理、公平,减少因收费排队造成的拥堵,简洁高效。

喷子他爹

喷子他爹

15
2024-09-18 22:45

砖家=太监

阿飞

阿飞

14
2024-11-04 10:56

让他一个月工作领3000,看他怎说[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光遇琴谱

光遇琴谱

14
2024-09-19 08:58

在国家困难之季,想增加税收是对的,但最应该收的是弃籍税,大把大把的中国资产流入美国而最终落入美国的腰包(听闻:地产大亨许家印被离婚切割财产的妻子在美几百亿美元被美冻结)。还有医院高薪主任及院长应征个税(个人年总收入未达十五万元的暂免收),药厂特别是无效药药厂应加征税收致营收的80%,证券行业和娱乐行业高薪人士及基金高薪人士应征收收入40%的税收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13
2024-09-19 00:25

你贷款买的车你还贷,我修的路,因手头紧了,你要留下买路财。

Lz

Lz

13
2024-09-19 17:47

把屁解释成香的,砖家叫兽语录

david

david

13
2024-11-08 15:26

原来养路费算到油价里去了,要收养路费,把油价里的养路税去了。狗P砖家!

观沧海

观沧海

12
2024-09-18 23:13

狼狈为奸!收了燃油税,又重复收养路费,要钱不要脸了!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12
2024-10-17 18:27

油价为什么价格这么高,含不含国道、县道的养护费?

用户98xxx65

用户98xxx65

12
2024-11-08 12:32

最反感这专家那专家,做不到设身处地的去想问题,和纸上谈兵有什么区别

千斤顶

千斤顶

11
2024-09-18 21:55

公路收费不是专款专用吗?为毛要用到别的地方?油钱里加了养路费为毛要重复收费?

大山

大山

11
2024-09-18 22:06

油里的养路费不够吗?不行咱就涨到80!

苍天饶过谁信你才见鬼

苍天饶过谁信你才见鬼

11
2024-09-20 11:13

可怜的燃油车主,一箱油交了半箱税,看过一个统计去年因为电车少收了3000亿,所以现在就开始琢磨找地方补回来,结果还是大基数的燃油车主承担了更多。

无语

无语

11
2024-10-29 22:36

先把油里的养路费给免去

用户15xxx56

用户15xxx56

10
2024-09-22 21:40

真TM狠啊,快去给你非洲爷爷爷爷捐款!

tb064246469

tb064246469

10
2024-10-15 11:37

行车走马三分险,旅游不是生活的必需品,却是意外和事故的发起者……

放开头奖让我来

放开头奖让我来

10
2024-09-27 21:12

国道免费是因为之前收够了,包括你说的养护费,第二个原因是国家发红利,第三个原因就是有关税收足够那些养护等等

yy18114

yy18114

9
2024-10-17 21:04

后面省道要不要收费?县道是不是也要跟着收?最后村道收费都不远了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9
2024-10-17 21:17

油费包含的买路钱怎么说

奇哥

奇哥

9
2024-10-19 21:33

收费没问题,把燃油附加费取消一下,免得电车不用交养路费,或者只收电车的过路费

用户14xxx90

用户14xxx90

9
2024-11-06 19:52

先调查一下这头专家,是不是有山田家族的背景。

小哥^O^不坏

小哥^O^不坏

9
2024-11-08 12:17

这是哪里冒出来的吊毛

轮回

轮回

9
2024-11-11 23:19

燃油税不是包含过路费了?

qiufeng_317

qiufeng_317

9
2024-12-01 12:47

我觉得说的没问题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9
2024-12-10 22:05

狗屁专家才说狗屁不通的建议!

四眼哥改车行

四眼哥改车行

9
2024-12-11 00:44

明天我去申请空气专利,只收专家费用。[哭着笑]

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

8
2024-09-18 23:01

满嘴仁义道德,一肚子男盗女娼!专家正解。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8
2024-10-16 13:14

专家泛滥,应该收费。年审不过,取消

用户452873

用户452873

8
2024-10-16 21:29

专家就是狗屎,当年二十年前网络防沉迷很火,就有专家岀主意说让电信移动控製一天上网的时间,我们那的狗屁的电信还真听了,好像是一天只能用多少流量,用完超出就收费!否则就停了

流星不孤独

流星不孤独

8
2024-12-08 21:15

这家伙是不是日本人?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7
2024-10-16 23:06

满脑子歪点子的人怎么能叫“专家”

爱no理由

爱no理由

7
2024-10-16 17:33

专家把你的工资给老百姓平均分分呗,你拿着那么高的工资,吃人饭不干人事的玩意儿

zy9527

zy9527

7
2024-10-20 17:55

去tm的,燃油税就是用来养路的

华丰汽修王工

华丰汽修王工

7
2024-10-30 23:41

先把油价降下来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7
2024-11-02 22:36

汽油价格里已经含了养路费了

Jan son

Jan son

7
2024-11-04 07:25

这些所谓砖家又玩起文字来了,这样显得它有文化。

惠源商贸

惠源商贸

7
2024-11-04 18:28

养路费不是已经并入油价里了吗?

一品

一品

7
2024-11-04 11:55

黑砖家!

思福生态茗茶

思福生态茗茶

7
2024-11-04 20:39

儿子说话老子不想听。

用户29xxx60

用户29xxx60

7
2024-11-06 16:20

养路费交过了,在油钱里。电车没有交。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7
2024-11-06 18:15

油里多出来的费呢?

刚刚

刚刚

7
2024-11-05 20:27

李稻葵敢公布自己的财产并接受群众监督吗?

用户87xxx90

用户87xxx90

7
2024-11-06 15:57

这样就是砖家,那么到处都是啊!

用户91xxx84

用户91xxx84

7
2024-11-06 16:01

汽油得不是包含养路费了么?

蹉跎岁月

蹉跎岁月

7
2024-11-08 18:10

[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点踩]

银河0086

银河0086

7
2024-11-09 21:59

把养路费从油价里退出!什么狗屁砖家!

阿年96

阿年96

7
2024-11-08 16:16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那么不要脸的。

默默的走路

默默的走路

7
2024-11-08 16:14

这个专家应该被打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7
2024-11-10 16:33

养路费已经加在油里吧,要不怎么这么高的油价

春哥

春哥

7
2024-11-11 17:15

我都不想去骂了,拿着高工资,不说正常人话。

厌恶说假话

厌恶说假话

7
2024-11-19 18:55

如果国道收费,就应该取消燃油附加税。增加运输成本,实际上是推动物价上涨,降低国民的生活水平。

天啸1147

天啸1147

7
2024-11-21 12:49

电车收税是应该的

云淡天高

云淡天高

7
2024-12-07 22:39

废话不说,建议相关部门查一下这个有民愤的专家,

八斗才人

八斗才人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