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华为辞退7000名员工34岁以上就要被失业…再次印证一句话时代抛弃你,

侯成看健康 2024-07-30 22:52:11

#人性#

华为辞退7000名员工

34岁以上就要被失业…

再次印证一句话时代抛弃你,连声招呼都不打!所以舒服的呆在原地只能被无情的淘汰[抱拳][抱拳][抱拳] ​​​

4 阅读:53242

评论列表

咣当咣当

咣当咣当

492
2024-08-01 00:47

不论什么企业都不可信,每个人都得时刻准备自己后路

咣当咣当 回复 阿发 08-04 14:12
对,谣言止于智者,等你年龄到达一定岁数,你就是那个企业的所谓包袱,你就等着人家企业会老老实实赔偿你N+3让你老老实实的走人[流鼻涕]

阿发 回复 08-04 14:01
谣言止于智者

夏蝉不知冬雪

夏蝉不知冬雪

403
2024-08-01 23:36

所有搞什么狼性文化的都是剥削

夏蝉不知冬雪 回复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08-05 15:02
狼性文化中,头狼是随时可能被其它狼干掉,就问公司的股东们愿不愿意自己被员工干掉就行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8-05 14:16
给肉吃没问题,让吃草还要糠就是扯淡。

用户18xxx57

用户18xxx57

256
2024-07-31 17:55

人过了30岁加班熬夜就不行了,我刚毕业那几年996没请假休息过一天。现在不行了,扛不住了

Galantha 回复 易醉猪 08-02 12:40
不是加班加出来的吗?

易醉猪 回复 08-01 18:15
你身子虚,跟加班有什么关系[赞]

独孤求胜

独孤求胜

251
2024-08-04 18:24

华为不是一个好东西,我一直不买华为手机

牛逼可拉屎 回复 08-06 14:38
买不起酸是可以理解的,抹黑人家就是你的不对了

doing 回复 08-04 20:05
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不缺你那五毛

阳光你和我

阳光你和我

246
2024-08-04 17:31

换个角度看,华为培训了7000多个业务骨干,他们从华为出来,充实在这个行业的不同公司,输送了人才,造就了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华为点赞。

一别心知两地秋 回复 08-05 09:59
舔的好,舔的妙,舔出了新高度。高,高,实在是高。

X飘X 回复 08-05 12:47
这角度舔的好~人才啊!你老板哪天把你这“人才”输送到社会上,才是真正的为社会做贡献!到时候我们一定给你老板点赞!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16
2024-08-01 11:49

听到没,私企根本不会让你干到退休,考公考编端上铁饭碗才是真正有意义的事!

2021快乐 回复 08-04 14:22
扯蛋。公是一辈子的饭碗,你华为的米用往后用?米贬值的快,我敢说10年以前的时候,有几个家庭能拿出几万现金的?100块能用多久?现在100块每天躺着农村的男子都得花几十

apeng283 回复 08-04 11:50
道理是对的,但华为干十年绝对比考公一辈子赚的多。当然如果要说考公后,加灰色收入那是没法比。

大海

大海

175
2024-08-03 11:53

缺德事做多了,孩子都改姓了

该死的起名 回复 08-05 00:24
美国偷狗四处喷粪

水井夜 回复 该死的起名 08-05 12:11
他说的难道不是事实?

用户96xxx10

用户96xxx10

166
2024-08-03 14:59

明明是践踏劳动法,还说的冠冕堂皇,这样的企业应该罚到破产!

友友 回复 08-05 16:51
都是合同工,合同到期了不续签很正常啊,又不是国家工。

荣哥 回复 08-05 18:30
你懂法不?

hy98096

hy98096

88
2024-08-03 12:00

狼性文化实质上属于《资本论》中阐述的资本家榨取员工的剩余价值。但是奇怪的是这些员工还要抢着去干,简直就是被虐待狂。

乱马 回复 doing 08-04 21:46
华为并不是顶级工资,完全想多了,同级别,同职位,互联网公司都差不多,但是新公司才有期权

doing 回复 08-04 20:02
酸吧,人家给的可是顶级工资,就算997睡公司都大把人去做,而且华为真金白银准时到账,所以大家抢着去!!而你的能力在键盘上挣五毛

江湖

江湖

66
2024-08-04 18:12

这就是国人企业?花菊出来喷呀,洗呀,

doing 回复 08-04 20:06
赔偿足够,辞退不正常?

用户10xxx15 回复 doing 08-14 08:09
没有说不正常,只是是不地道,没有担当,把包袱扔了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65
2024-07-31 17:34

这消息得是十年前的吧

heart 回复 07-31 20:44
你还活在十年前吧。华为有什么负面新闻你都不开心。你是一条

用户18xxx32 回复 heart 08-01 05:47
这有什么负面的?辞退可是人家给了赔偿啊!

海绵宝宝vs阿飘

海绵宝宝vs阿飘

64
2024-08-05 17:55

把压榨剥削说的那么清新脱俗

骑着猪撞树 回复 08-20 19:00
华为压榨剥削?那其他企业都成了黑工厂了?

海绵宝宝vs阿飘 回复 骑着猪撞树 08-21 16:28
35岁就要干掉你,你该怎么面对?美名曰毕业了,为社会输送人才,绝大多数人还不是被迫接受吗?人不是消耗品,也想安稳的工作到退休,现实社会中除了国企,私企你看有吗?所谓劳动法看起来如此可笑?

用户13xxx80

用户13xxx80

34
2024-08-04 12:56

这是一个讲究高素质的好企业啊!

用户13xxx80 回复 我最扮野 08-05 14:00
你说的不知道有人相信没有,我只知道去富士康的人比华为的人多的多。

我最扮野 回复 08-05 11:33
又不是不赔钱就辞退你,怕什么?我还希望公司现在能把我炒鱿鱼呢?再说在华为干十年的收入比很多普通的人干三十年了

何云鲤

何云鲤

34
2024-08-05 19:27

我就奇了怪了,天天说华为超过35就不要了,我好些同学40多还在里面干得好好的,也不是什么高管,就是普通技术人员,那么被开除的到底是哪些人?

zangweiwei66 回复 08-07 10:52
你确定[哭笑不得]你别说你同学,我就在华为

骑着猪撞树 回复 08-20 19:01
之前看到一个高管自述40被裁了,期权兑换了600多万

用户30xxx05

用户30xxx05

31
2024-08-05 00:20

个个都吹华为,所谓10年赚够一辈子的钱,然后就可以使劲优化!你们看到的只是表象,实际上这种是危害整个社会工作的!就像996一样,头部几家公司给了高薪大肆宣传996,然后导致全社会都在推崇996,但是95%的公司是给不到那种薪资的,然后就是大家卷死!现在头部企业又推崇35清退,又带动了一大波公司照猫画虎!其实就是资本家在剥削!你们还一堆人叫好,都是受过9年业务教育的人,这都看不穿???

用户11xxx24 回复 09-09 02:13
人太多了

夜叉王黑木凯

夜叉王黑木凯

22
2024-07-31 18:55

N年前的消息了。

用户10xxx59 回复 08-02 22:45
就前几天的事。

Solarist 回复 用户10xxx59 08-05 23:59
裁七千人 按照华为的工资水平 这点钱怕是查的有点多啊

Mr.唐

Mr.唐

22
2024-08-01 19:51

华为采用末位淘汰制,被辞退只能说能力不行,又不是国企铁饭碗

用户36xxx35 回复 08-02 19:21
让你一个40多岁的年年和20~30岁的竞争,我就不相信你能不被末位淘汰!末位淘汰制的公司也有一个巨大的缺陷:公司内人人自危,所以人人自私,不可能团结互助,任何问题你都别指望别人帮你。这方面两个最典型的企业对比。德国西门子没有实行末位淘汰制,同事之间技术上有什么问题都可以随便问同事,同事也能爽快帮忙。而美国GE公司实行末位5%淘汰制,同事之间别指望互相帮忙,要不年底的5%可能就是你。让你一个40多岁的年年和20~30岁的竞争,我就不相信你能不被末位淘汰!末位淘汰制的公司也有一个巨大的缺陷:公司内人人自危,所以人人自私,不可能团结互助,任何问题你都别指望别人帮你,这种人人自危的公司除非给的收入很高,要不然招不到人。

用户10xxx56 回复 用户36xxx35 08-05 13:16
原来西门子不裁员啊

海东青

海东青

19
2024-08-03 02:23

所以还得考公

性情空间

性情空间

19
2024-08-05 19:13

不能996就是过于安逸[得瑟]

撩音丶醉千尘

撩音丶醉千尘

18
2024-08-07 15:21

华而不实,为所欲为!

老板电器110

老板电器110

17
2024-08-04 20:33

放心,华为出来的人,在小公司可以当小领导一年几十个不在话下。。。人生值不值钱,履历很重要

火系大法师 回复 08-09 08:36
说的容易,现在经济下行,企业都不招人,哪有那么多小公司招人。而且35岁这个年龄就卡死了

用户18xxx39 回复 火系大法师 08-28 18:30
你是不是没上过班?华为出来的人大把公司要,我们公司每年都高薪找来好多华为的人

5234568

5234568

17
2024-08-04 23:06

最终干掉华为的有可能就是那帮被辞退的人,能组织好一堆废物的领导才是王者,有理想的人,没人原意长期在舒适区,你看到的舒适也许只是假象。

用户10xxx45 回复 08-17 06:49
那么对于国家来说不是更好吗?多点开花才有利于国家发展,把人才王者全集中在一起只会堆出来一个新的三星。

DentistShao

DentistShao

17
2024-08-07 06:15

什么狼性文化 内卷文化是最终会毁掉整个社会的幸福感甚至是道德观。为了所谓活下来道德底线会被无限拉低

tb87378474

tb87378474

16
2024-08-06 15:11

来来来,我们一起谈谈工匠精神,奉献精神…不知道这7000人是正式工,还是临时工,

雨后

雨后

16
2024-08-07 09:16

华为算什么好企业?

空心稻草人

空心稻草人

15
2024-08-04 12:59

所以还继续吹华为么

蜜哥娱乐

蜜哥娱乐

14
2024-08-04 11:53

资本家的嘴脸,华为也一样。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2
2024-08-07 13:15

没有人性的东西,还不如美帝良心呢

吃饭应该符合

吃饭应该符合

12
2024-08-08 00:26

华为要的是技术骨干和工程师、有能力的领导,想干几年就当老油条不思进取不裁你裁谁,叫人家拿钱养猪???想混吃等死养老?

吃饭应该符合 回复 笨啦笨 08-09 22:57
淘汰制,那你为什么要进这样的公司,人家逼你吗?人家开那么高工资你以为别人傻?

笨啦笨 回复 08-09 21:21
一个企业难道就全是技术精英?如果员工犯了错裁员无可厚非,没犯错误的情况下,就这么任性的裁员,虽然没有违背法律,但缺了社会道义责任,因为你不是不需要普通员工,裁掉老人,在招新人,虽然干的活都一样

许纹墙

许纹墙

12
2024-08-16 16:57

平均每人14万,34岁以上老员工才赔这么点么,起码是5年以上了吧,加上有股权的,10亿不够赔的

随风 回复 09-17 22:22
是分红制度,股权是给这个岗位的,不是给你的,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搞不懂。

用户35xxx07

用户35xxx07

11
2024-08-07 01:40

玩资本那一套,压榨最后一滴血

用户39xxx98

用户39xxx98

11
2024-08-06 18:56

华为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大家都知道华为在打仗,却不知道被带节奏,可悲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11
2024-09-23 23:03

华为就是骗子公司,全是中介招工,美名派遣工,跟华为半毛关系都无,员工二班倒,站着上班,产量飞机拉,比BBK系列手机厂好点,普工三年全炒鱿鱼了的,不要去华为干活,切记[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机器

机器

10
2024-08-12 15:15

辞退员工是企业的正常操作,只要依法依规补偿到位,没什么可说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9
2024-08-04 10:27

任总说到骨子里去了,我也做过一个小企业,感同身受!

小雨滴答2010

小雨滴答2010

9
2024-08-07 12:24

我就想问问,买华为跟爱国有什么关系???

苏鲁豫男孩

苏鲁豫男孩

9
2024-08-07 12:43

关键是原来在华为这种地方工作的,也没处于舒适区呀,每天也是累死累活,还不是被抛弃。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9
2024-08-13 22:06

这就是被你们吹捧的民族荣耀!

用户17xxx61

用户17xxx61

8
2024-07-31 20:05

平均一人赔偿不到15万,你瞧不起谁呢?发帖之前动动脑子

该取个什么名字呢 回复 苏格拉没有底 08-06 13:19
吹牛!

苏格拉没有底 回复 08-05 21:44
华为基本都是校招的,34岁,也干了10多年了,一年至少100来个吧,n+1,补偿也得上千万了,就算少一点,500万以上应该有吧

吃咸梅干变超人

吃咸梅干变超人

8
2024-08-02 11:30

又是一年毕业季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8
2024-08-06 20:41

23岁大学毕业,26岁研究生毕业,35岁可以退休吗?

岁月神偷乞力马扎罗 回复 08-09 04:40
你在华为若能干到42-45,是可以退休的。不过是少数人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

8
2024-08-16 11:59

人家华为裁人是足额赔偿!企业肯定是以利益为目的。国内大把黑心企业裁人一分不想赔,只想让你自己走!

Elysion 回复 10-02 17:49
表面里撕破脸皮,私下里得好好请领导吃一顿

80000

80000

7
2024-08-12 12:04

刚查了下2007年的事,华为赔偿了10亿,现在拿出来说事,居心不良!

春分

春分

7
2024-09-09 20:21

华为为啥搞996?劳动法规定的时间里完不成任务就多招一倍人啊,所以那些吹华为给钱多的,不过是一个人干了俩人的活,拿两倍工资不应该吗?华为还少交了一个人的社保公积金,赔偿的时候只会按基本工资赔,打得一手好算盘,以前华为就是血汗工厂代名词,名声就和现在富士康一样,现在居然被它营销成民族之光了

用户35xxx46 回复 09-10 08:54
全靠同行衬托,起码加班给钱,加班不给钱的更多

轮之运命

轮之运命

6
2024-07-31 03:47

34岁的狼是哈士奇?[抠鼻][抠鼻]

百度百钞

百度百钞

6
2024-08-02 11:07

忽悠人的吧

goodman8

goodman8

6
2024-08-04 19:21

确实,加班少会危害整个企业,因为小的一看老油条不加小油条也不加了,所以必须加才是奋斗

用户13xxx15

用户13xxx15

5
2024-08-05 08:35

只看到裁员了,没看到补偿吗?

用户13xxx77

用户13xxx77

5
2024-08-06 08:51

天天鸡汤喝着也治不好我的焦虑[呲牙笑]

功道

功道

5
2024-08-06 14:43

裁员无所谓,要给足赔偿金。

Sun

Sun

5
2024-08-05 16:53

华为舒适吗?只能说他无法让大多数超过35岁的人生存

Optimism 回复 08-05 21:31
开了这个头,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5
2024-08-11 21:24

为了黑华为,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也查查这是什么时间的事?还有这件事的前因后果?

阿军 回复 09-26 22:39
有不少为了分16亿美金的,也有不少是黑粉配合!也有一些跟着啥起哄的!这两年有为了裁人不赔钱挖空心思变着法找法都不知有多少!就算一部分国企央企都头疼!但末位淘汰是人家一直以来的,应该员工都了解的吧!人家赔偿金一点都不少!再说华为估计出去的不少企业抢着要的吧!

阳暖暖

阳暖暖

5
2024-08-15 22:54

运动员年龄大了不也退役了,华为这类行业就是这样啊,进去之前都是清楚的,有啥意外的?

神曲镇魂 回复 08-17 14:18
为啥老板7老80还在做老板?这行业35以上就没用了说给谁听啊?就是资本家节约成本而已。

龙儿

龙儿

5
2024-08-29 13:27

如果是7000中的一员,请出来确认一下此消息的准确性!

前朝梦忆

前朝梦忆

5
2024-09-04 06:33

全球比华为先进的公司多了去了,任性化管理的也多了去了,为什么告你倾销,还不是压榨劳动力得来的,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这就是病态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5
2024-10-02 07:49

人类给活路了。

能猫

能猫

4
2024-08-01 12:22

这是哪一年的现饭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4
2024-08-04 12:32

我五、六年后到60岁自然退休。

0 K

0 K

4
2024-08-05 19:07

华为不是什么好东西靠广告爱囝做生意。质量差价格贵。还什么爱国。爱囯价格贵。不如小米

大陆随风

大陆随风

4
2024-08-05 19:31

中国人的卷就是这样来的,人活得太累了,公司往上走了,自己就往下走了,虽然华为是个有志气的公司,但对个人来说真不是好公司,当你卷不动的时候就要离开了。而人生最有拼劲的几年也浪费了。

励磁

励磁

4
2024-08-06 15:08

是不是向外企n或2n加几赔偿

F1

F1

4
2024-08-06 12:05

资本家都是这样干的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被二营长拆了

李云龙的意大利炮被二营长拆了

4
2024-08-05 12:45

什么狼性文化,就是榨干了没有利用价值。

ROBERT

ROBERT

4
2024-08-06 01:32

服评论的人不去了解就只会骂,华为每一段时间到会辞退员工。

gf982311

gf982311

4
2024-08-06 15:47

华为开个坏头,35岁就炒掉,天天有人说遥遥领先,炒人遥遥才是真的。抵制华为!

丫丫

丫丫

4
2024-08-06 14:04

就怕其他福利待遇不如华为的,学走了这个操作。就怕其他福利待遇不如华为的,不正规操作逼人走赔偿都省了[裂开]就像之前很多公司学习了996的上班制度,没有学习最早推行996的公司的福利待遇一样,原创是薪资高福利待遇好,拼搏前半生已经拥有第一桶金了或者说比普通上班工薪阶层薪资高的多。后者仅模仿996点上班制度,实则免费加班的多。。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笑着哭][笑着哭]

用户11xxx96

用户11xxx96

4
2024-08-06 16:08

所以我永远不会买垃圾手机

哭了

哭了

4
2024-08-06 15:09

34岁就不要了,65退休,让我们怎么活到65??

向宏

向宏

4
2024-08-08 21:18

到底是良心企业还是狼心企业[抠鼻]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4
2024-08-08 11:38

过河拆桥,遥遥领先!

yyyyy2237447621

yyyyy2237447621

4
2024-08-11 22:13

华为一直没停过裁人。

老头

老头

4
2024-08-16 12:57

你们骄傲自豪,令你们光宗耀祖的企业啊

志军

志军

4
2024-08-16 13:14

任正非这个臭不要脸的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4
2024-08-19 22:42

这种企业带头公开践踏劳动法,戳伤员工积极,这样的企业也有资格代表中国企业?简直就是侮辱国人智商!

好运

好运

4
2024-08-31 00:53

华为为国争光,但绝不是百姓之光

魔咒

魔咒

4
2024-08-31 18:46

最后一句话真的是很虚伪,在企业没有点能力分分钟被辞退,但大多数情况是,虽然你很努力,但一旦你年纪大了,精力没有以前好,卷不动年轻人了,你就有被淘汰的危险,工资高,效率却不断降低,对企业来说,利用价值越来越低,这不是努力就能弥补的事情。

春分

春分

4
2024-09-09 20:25

知道华为为啥34岁以上就要裁了吗?华为基本校招,5年一个合同期,两个合同期后再签合同就是无固定期限合同了,后面再想裁员代价就高的多了,而且这些人工资还高,所以赶紧裁了,招新韭菜进来

用户57xxx04

用户57xxx04

4
2024-09-11 16:11

所以我不买华为,而泡面我只吃白象![得瑟]

魅蓝

魅蓝

4
2024-09-11 19:53

卸磨杀驴,小驴变老,继续杀[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4
2024-09-13 18:35

跟不上企业发展了,被辞退很正常,又不是大锅饭企业不可能养谁一辈子,34还有很多可能,混到43还是被失业那才是惨。[静静吃瓜]

晨希

晨希

4
2024-09-14 13:26

扯犊子,我姐夫就在深圳华为,签约三次了,今年43岁了都没被辞退。我都不知道华为35岁以上不要是从哪里来的谣言

疯说天下事

疯说天下事

4
2024-09-22 07:54

什么玩意不是天天标榜自己爱国情怀!不过一样无良奸商而已

山里的人 回复 09-23 21:42
但凡有点良心就好了,可惜一点也没有

路人甲

路人甲

4
2024-09-22 21:08

35岁辞退,经验体力最好的时候,刚培养好就不要,哪个公司那么傻?私企辞退只和能力有关,你就算60岁,是技术大拿,能帮它赚钱,大把私企要你,自媒体神经病

明见

明见

4
2024-10-09 09:33

那这么说, 唐尚君毕业就失业了!

影者罗宾

影者罗宾

4
2024-10-15 18:37

每个人14万,按华为正常收入也就是外包或者2年以入职的

uc财神爷

uc财神爷

4
2024-10-16 10:19

996007也得被淘汰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4
2024-10-23 17:01

华为是中国的科技企业,美国打压有它的原因,我不明白的是,好多中国人自己也在抵制污蔑吐槽它,看看韩国人爱三星,美国人政府多支持苹果,就觉得那些个国人的无知可笑了,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3
2024-08-04 12:32

我现在领低保哪。

用户10xxx75 回复 08-04 12:45
我的低保度量,与地球五十六亿低保联线儿的。

摘星子

摘星子

3
2024-08-06 15:24

我有个客户已经40多岁了,在华为干了快20年了。现在每年分红400万。加上工资100多万。 人家为什么没被辞退?

晓晓 回复 09-22 22:40
华为是家族企业耶,你能确定你客户不是家族里的一员?

摘星子 回复 晓晓 09-24 21:14
我客户姓孙,从一个技术员升到特级技术员。

于鑫 法易

于鑫 法易

3
2024-08-13 22:41

公司敢单方面裁员说明国内的赔偿责任太低了,如果一个公司赔偿代价很高那它请人的时候就会非常慎重,所以它也不会动不动辞退员工,还把狼性文化做为借口为自己辨护

于鑫 法易 回复 08-13 23:41
没有一个狼群会丢下弱小

王大嘴口洋

王大嘴口洋

3
2024-09-24 09:39

呵呵!资本嘴脸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3
2024-10-02 06:57

他们是英雄!科技战场的英勇作战的战士!荣归了!你们作出了巨大贡献!

长点心

长点心

3
2024-10-10 17:55

干十年顶上一般企业三十年了

啊哦

啊哦

3
2024-10-14 19:07

辞退了也不是真正的核心,只是普通的员工吧,普通研究生毕业大概26,27岁左右,工作7,8年就辞退?有华为的履历,学历也不差,全国9成以上的公司去🉐

用户74xxx68

用户74xxx68

3
2024-10-14 21:45

安逸个屁,华为这种大企业工作分工细致到换个人就能做,只要接受加班明明大学生更能胜任,为什么还留着老油条养老呢。华为只能赚个青春饭,管你到老就别想了

z9883

z9883

3
2024-10-23 18:00

每年100万让你干10年,然后辞退你,这样的企业难到不好么?有多少人一生能赚1000万的?

爱德华

爱德华

3
2024-10-23 14:35

10亿根本不够辞退7000人,人均14万??远远不够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3
2024-10-25 12:17

先不说34岁失业的问题。就算22毕业也不过10年工龄。就是凑岗位的企业

用户10xxx59

用户10xxx59

3
2024-10-25 11:55

那凭什么 要员工掏心掏肺的 替你玩命挣钱?你的社会责任感在哪里呢?玩人不怕 我们为了活着心甘情愿然你玩,但是你想把人都玩残了 一脚踢走,还要人家感恩戴德 对你顶礼膜拜吗?

古道西风瘦马

古道西风瘦马

2
2024-08-13 20:44

企业不是做慈善,当你不能跟上企业发展的步伐,为企业创造利润的时候,大家互道珍重,各自寻找适合的伙伴难道不是应该的么??毕竟就算你为企业工作很多年,但企业一直支付让你满意的薪水才让你愿意留下来啊!支付赔偿更多是让员工获得一个平稳的职业过渡而已,如果你不能再找到工作,说明你的社会价值有问题不是么?

夕阳 回复 08-14 00:39
说那么多,别人也不会看的,你没发现大多都是喷子吗!就是博流量带节奏!

用户59xxx66 回复 09-26 08:43
那什么叫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侯成看健康

侯成看健康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