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一把好牌,打了个稀烂? 司马懿给司马师留下了四个2。 司马师给司马昭留

聪谦看历史 2024-06-14 11:54:38

什么叫一把好牌,打了个稀烂? 司马懿给司马师留下了四个2。 司马师给司马昭留下了双王四个2。 曹髦拿着一对3朝司马昭打来,司马昭惊慌失措,手忙脚乱,直接把双王四个2打出去,压住了曹髦的一对3。

1 阅读:120073

评论列表

金之鑫

金之鑫

930
2024-06-14 14:03

成长于汉却侍奉于魏是失节,领曹家俸禄接辅政之职而篡魏是失义,屠曹爽三族失信,光天化日杀曹髦失忠,还是司马家完全洗不白的当街惨死。自此道德牌坊中“忠孝节义信”仅存一孝,然后才有了那句名台词“伏惟圣朝以孝治天下”,历朝历代谋朝篡位干的最臭。

诸葛村夫 回复 09-06 15:06
曹操欺压汉帝逼杀皇后也好不到哪里去

用户10xxx78 回复 诸葛村夫 09-08 23:41
曹操对汉献帝可以说相当不错了,亡国之君能得到如此善待的历史上仅此一位,终曹操一生也未篡位,对汉献帝也算仁至义尽,多读点历史吧。

盲虫

盲虫

267
2024-06-14 19:16

曹操自始至终也没篡位啊,守住了名义上的底线。 正史其实对曹操的评价是比较好的。 少机警,任侠,治世能臣能,乱世枭雄。 曹操可以说文治武功了。 曹操和曹丕要是活得够长,是能建立个大好王朝的。

NIBS MAN 回复 09-05 15:35
曹操把汉朝忠臣杀光了?曹操的天下是自己打下来的,不算篡汉,只是尊汉称丞相,何来杀光一说。没有曹操汉朝名义上早亡几十年。

那时最美 回复 NIBS MAN 09-06 10:16
能一样吗?曹操文臣武将都是自己班底,而且宗族势力强大。诸葛在蜀汉宗族势力多大?文臣武将多少忠于刘备的班底?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152
2024-06-14 13:38

历史各个阶段的结果是有多样性的! 所以也叫做历史,天子可以杀,但是当街杀天子就是下限!

杨孝飞 回复 09-01 12:30
好坏谁定?昏明谁定?

Soul 回复 09-01 11:03
之前起义杀天子的有,篡位杀天子的真的一个都没

呵这就是爱情

呵这就是爱情

113
2024-06-14 22:20

曹髦最悲哀的事就是 他明明把自己手里的最大的牌(自己的命)拍到桌上了 题主确认为那是个对三

Soul 回复 09-01 11:04
但是他最大的牌确实就是一对3[哭笑不得]

。。。。 回复 08-20 12:11
是啊,直到300多年后 出来个杨坚,才终止了这场悲剧

good

good

96
2024-06-14 23:37

司马家族背信弃义,该被灭族。诸葛亮,将强主弱,依旧呕心沥血,千古名相,流传千古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回复 09-05 09:42
去看看孔明的出师表,“不宜妄自菲薄”,这是小学班主任教训一年级小豆包呢,曹阿瞒也不敢这么给献帝公开发帖子

位卑未敢忘忧国 回复 08-31 13:40
其实就是一个没看过三国志的人为了黑而黑。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84
2024-06-14 17:05

司马昭已经不顾面子,当街弑君,说明了司马一家都是坏种

劫心 回复 08-17 01:56
你前面没有洛水盟誓,后面没有五胡乱华。如果能像汉唐一样有一个强大王朝,其实当街弑君这个事也没那么大污点。关键你这三样哪样都是遗臭万年的事,没办法。

长空牧云 回复 08-16 18:47
现在不是有个司马南蹦跶的挺欢嘛?[抠鼻]

呵呵

呵呵

76
2024-06-14 18:37

司马氏遗臭万年😂

莫莫莫 回复 07-30 12:30
还有个司马光...

汲暗 回复 08-25 15:51
史记写的好是好但是更多的是文学上面的,作为历史的客观性他没有做到

寒武纪年

寒武纪年

63
2024-06-14 20:09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就说明司马昭比起司马师司马懿差太多了

欣鑫余 回复 07-31 22:15
灭蜀司马昭的事,灭吴的时候司马昭死了,是司马炎。

Soul 回复 09-01 11:18
之前篡位的就没有弑君。起义和篡位是两码事,起义本身就是要推翻前朝,所以把象征前朝的皇族杀了无可厚非。篡位是为了继承前朝,为了证明自己正统性才搞出来的禅位,禅位之后把皇族杀了你让别人怎么想?这不摆明了仗着实力强行改朝换代么?

M柯里昂

M柯里昂

46
2024-06-14 21:14

得国最为不正,司马晋朝是也。

天鹰 回复 09-03 17:52
但人家赵匡胤处理的好啊,给足了优待然后又去南征北伐把矛盾成功转移出去了

龙二哥 回复 08-25 22:23
人才 好好去查查明末为啥农民起义 谁是主因

messiah

messiah

45
2024-06-14 19:05

当街杀天子也不是司马的意思,属于突发事件。。。贾家忒坑了点

星空下的吻 回复 08-21 00:41
然后让成济来背锅。

天鹰 回复 09-03 17:48
你就是当街敲晕了也能说是皇帝突发失心疯中邪什么的[哭笑不得]

zxyemoren

zxyemoren

44
2024-06-14 23:27

其实曹后代要有人培养好刺客死士,杀了司马家的主脑,基本也可能政变成功。。。主要是找不到那么有远见的曹家与大臣。。。这点真心比不过司马家

Soul 回复 09-01 11:14
你把因果搞错了。就是曹家宗室仗着功臣身份不鸟曹丕,曹丕没人可用才要重新重用士族。曹植自己就是因为容易被世家操控,曹操才不选他做继承人的。根源其实还是在曹操这里,如果他早点确定曹丕地位,让宗室归服曹丕,问题就少很多了

Soul 回复 09-01 11:12
确实怪曹操,曹昂死后他没拿其他儿子当接班人培养,导致宗室的人都不服曹丕(总不能指望一个曹真就把曹丕扶起来吧,再说了那样曹真就成权臣了,谁敢保证他没异心?)而且他也忽略了曹昂跟曹丕最大的差距就是母族的势力。曹操即便不扶持曹昂,凭丁夫人的势力,曹昂坐上去也能很稳。丁夫人那点势力可帮不了曹丕什么忙的

呐呐

呐呐

43
2024-06-14 17:24

汉献帝要是这么刚,曹操不知咋搞

Lisy丶 回复 09-03 16:17
麻烦你搞清楚,首先是曹操刚接刘协到许都时就已经囚禁了刘协,大臣中有反对曹操囚禁刘协的,议郎赵彦替献帝说话,曹操恶而杀之,其余不是一条心的明载也是被多多被屠戮了。是因为这些事所以才有了后面的刘协衣带诏密诏董承诛等人杀曹操。不是人家刘协闲的蛋疼非要搞个衣带诏出来杀他

用户15xxx58 回复 09-10 00:41
你好滑稽

用户15xxx31

用户15xxx31

42
2024-06-14 20:42

司马昭:陛下何故当街谋反?

张鸿钧侃百科 回复 06-18 14:00
成济平叛有功,赏赐夷三族[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荼糜

荼糜

34
2024-06-14 18:02

活该司马被灭族

叨叨娱乐

叨叨娱乐

32
2024-06-14 20:54

牌在好,有乌克兰好?小毛是炸弹全拆了放单[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Jojo 回复 lgvxmiy八十万禁军教头林黛玉 09-04 14:33
大毛打二毛是因为你的欧美主子把二毛精神内核掏空了,选个外族犹大当总统注定二毛没有了自我意识,成了美国佬的傀儡

lgvxmiy八十万禁军教头林黛玉 回复 09-04 09:40
傻子,大毛自己去打二毛。怪谁

林爸爸

林爸爸

31
2024-06-15 02:14

为什么司马南还活着?

冬天好冷啊

冬天好冷啊

28
2024-06-14 18:24

东晋和南北朝还好,最惨的是五胡十六国[抠鼻],

猪的理想 回复 06-15 11:38
东晋十六国是同一时间。南北朝在它后面[并不简单]

伪天使纲领 回复 06-16 06:37
八王之乱在五胡乱华前面一点,乱完没多久西晋也没了,然后建的东晋,南北朝是十六国吃鸡大赛最后剩下的,那是后面的事情的,东晋都没了

瞎咧咧

瞎咧咧

28
2024-06-14 22:24

宋朝司马光也不是什么好鸟

保护敌方圣母 回复 08-12 14:22
王安石要是有兵,估计会把司马光九族诛了。这货为反而反,就一神经病,还特么卖国

人间烟火 回复 09-05 21:53
司马光这厮要不是有本资治通鉴,得被喷死[捂脸哭]

尔康

尔康

24
2024-06-15 02:05

在泳池里拉尿的人很多,就算给发现了,也无可厚非,但是如果有人站在泳池旁边往里面尿,必定引起泳池里所有人的指责。

啊强坐直升机啊裤玩背传哟西赏樱花 回复 06-15 07:57
围而攻之

醉翁

醉翁

24
2024-06-15 22:57

说句实话,一直以为谁夺得天下就是谁说了算,不过公道自在人心,司马家族杀害曹髦,还是违背最起码的规则,所以,晋朝不得人心,真的,不得人心

YOUNG

YOUNG

22
2024-06-14 19:44

因果报应

Miss丶韶先队

Miss丶韶先队

19
2024-06-14 20:18

成济:要死的还是要活的?

用户14xxx80 回复 06-16 23:25
这句话就多余问,皇帝不杀,周边全砍了,皇帝不听话,打晕拖走。事后有一万个理由解释。当街刺死,怎么说都是弑君。

用户10xxx97 回复 06-15 17:22
凭这话就该死!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18
2024-06-14 20:03

什么叫打得稀巴烂 若不是曹髦玩了这一出 司马昭还沒动过伐蜀的念头 结果倒好了 表面上有人向他扔了一坨💩 但司马昭用手接住了一朵花 历史向他戴上了统一的半朵花[得瑟]

蓝天 回复 06-14 20:21
轼君让司马昭不敢称帝,否则病死了,正好取而代之。

用户13xxx07 回复 蓝天 06-14 22:05
司马昭不是不敢 是时机 实力在当时还不足够稳健 他和曹操一样都是无冕之帝 登不登 影响不了这个事实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16
2024-06-14 19:06

始皇帝南巡,项羽见了说,彼可取而代之

用户15xxx42 回复 06-15 00:02
从大一统的角度来说,项羽,比刘邦差的是十万八千里,,项羽还是他妈那套分封制,脑子还是春秋五霸,战国七雄那套,,刘邦干掉项羽之后,又除去那些异姓王,巩固了始皇帝的大一统,

黄子真 回复 用户15xxx42 06-15 09:05
其实刘邦也分封,分出去的土地也半天下,区别在于刘邦想稳定,所以从功臣异性王到刘姓王过渡。图个长治久安。项羽是打算让诸侯国内卷,自己图安稳,脑子里还是争霸的想法,用制衡之策分封。刘和项说到底是格局的差距。

市井樵夫

市井樵夫

16
2024-06-14 19:10

晋朝司马氏都是些臭鱼烂虾

moa

moa

15
2024-06-15 09:49

曹髦是历史上唯一一个被当街杀害的皇帝,同时让晋的合法地位大大降低。

小爪冰冰凉

小爪冰冰凉

14
2024-06-16 10:22

司马当街弑君,才有了后面的八王之乱。唐太宗纵有天经纬地之才,亦有杀兄逼父只过。

抱抱 回复 07-25 22:01
成王败寇,你说他为过,他还笑你搬砖了,历史和他当时所处地位,没有半毛钱关系

原先生

原先生

13
2024-06-15 12:49

要怪就怪曹家宗室内斗′没有能力支持皇帝

✨          Fog

✨ Fog

13
2024-06-15 12:43

往上追溯得怪曹爽这个废物铁憨憨;当街杀皇帝,司马昭想不到,曹髦也想不到,曹髦想着,他自己这次失败了,大不了学汉献帝,安心当好傀儡,时机成熟禅让给司马昭,安享晚年,结果碰上贾充这种250,

琅琊王 回复 07-24 11:16
贾充才不是250,反正死道友不死贫道,锅是成济背,但是功劳却是他贾充的。

洛根

洛根

12
2024-06-14 17:30

曹丕开了个不好的头

用户64xxx06 回复 07-27 18:56
曹丕虽然不怎么滴,但是人家是皇帝禅让给他的,正统的不得了,别管是不是被逼的,手段不好但是合法

正志然存 回复 06-20 22:13
好到哪去?存在时间那么短,书写的地方都没有多少……

canstantine

canstantine

10
2024-06-15 06:22

那也比曹爽的俩毛四个2,被司马懿的对三给憋家里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猪的理想 回复 06-15 11:54
曹爽是拿着两王四个二,直接弃牌认输[哭笑不得]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7
2024-06-15 00:46

感觉司马懿兄弟不如宇文化及,司马师兄弟不如宇文成都,为什么司马成功了,宇文却失败了

Ysms 回复 06-15 10:13
宇文化及时代属于群众并立了好吧,你挟天子以令诸侯,最后还把天子杀了,天下人不讨伐你?何况还有外挂李元霸,成都连裴元庆都打不过。三国时期曹魏属于大汉禅让,合理合法,而且当时其他政权也没有实力跟他对抗啊,最后没有外患只有内部争斗肯定司马懿赢了

保护敌方圣母 回复 06-16 21:54
隋唐演义里宇文成都是忠臣

夏商周

夏商周

7
2024-08-22 08:37

曹氏领导人大多短命,耗不过司马氏

小楼花雨

小楼花雨

6
2024-06-15 02:59

你会打牌么?打的什么牌?对方对3,这牌型就只有斗地主能出,然而要么王炸要么2炸,四带二根本不能出好嘛?

猪的理想

猪的理想

6
2024-06-15 11:21

曹髦等于是用自己的命给曹魏续命了,不然三国中第一个亡的应该是魏,当时的司马昭已经进位晋公,过会就得称王了。也是司马昭自己应对突然事件的应变能力太差了,还是他哥牛,也营变只是能咬紧牙关,眼瘤出血而镇定自若。司马昭自己面对曹髦差的太远了,估计他也没想到曹髦真的能冲出宫门,要是在宫门内杀了,事件影响小很多。

用户10xxx97 回复 06-15 17:24
自己没能力控制大局不如识相点禅让……

奶茶咖啡

奶茶咖啡

5
2024-06-15 13:10

所以说一个道理,人在社会上名声真的很重要

Darryl

Darryl

5
2024-06-14 18:47

就问你最后赢没赢

猪的理想 回复 06-15 17:19
你看刘裕自己的本纪当然没有啊,你为什么不看看晋书的安帝,恭帝本纪,合着宋书没有就是没有。晋书有就是假的?

用户13xxx07 回复 猪的理想 06-19 01:36
多看正儿八经史书 司马懿的子孙在南北朝散布各国 大部分都活得很滋润 有名有姓在各朝史书都有记 信他们满门尽灭的都是饭圈 尽看地摊文 不看正经史书的[得瑟]

怕瓦落地

怕瓦落地

5
2024-07-25 12:10

双王四个二怎么能压住对三?

以逝的旧情

以逝的旧情

5
2024-06-15 07:26

只能说司马昭谋略不如其父政治不如其兄。也就是敢下手。让一个热血青年手底下有一帮人,还能出宫门这本身就是个错误。

TOY斌

TOY斌

4
2024-06-15 02:30

曹操也这把持朝政,算不算是报应

TOY斌 回复 07-27 18:44
你要这么说,司马懿也没有做错。毕竟我装那么多年,不能白装。

用户10xxx97 回复 06-15 17:29
本来朝政也是曹操扫灭群雄得到的。

Vergil

Vergil

4
2024-08-12 20:03

司马家拉低了篡位夺权的底线,在司马家之前,篡位归篡位,但对前朝皇族还是相对较好的!自从司马家当街弑君后,后面的人完全没了心里负担,干起事来毫无底线!司马家也因此自食恶果,晋朝灭亡的时候,皇族几被屠光!

欧大

欧大

3
2024-06-15 10:29

翻遍二十四史,就一句话:利益分配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3
2024-06-21 09:03

仲达指洛水时已经不是4个2了

大雄

大雄

3
2024-07-27 13:45

司马家族绝对是中国历史上的一颗毒瘤

用户92xxx79

用户92xxx79

3
2024-06-16 09:48

皇帝直接动兵器了那杀了就杀了吧,反正有背锅的,政治就是你死我活, 谈什么正义性??中国历史上曹髦并不是最惨的皇帝,如果他不动兵器那起码还表面一团和气,比他惨的皇帝太多太多了

月淡天玄

月淡天玄

3
2024-06-17 14:40

曹昂不早死的话,世子之位早定,哪来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司马家也篡不了,所以,黄赌毒害人不浅,尤其是黄,曹老板在宛城没把持住,最终导致五胡乱华。

江南叨

江南叨

3
2024-07-24 15:47

司马昭是历史上第一个将皇权踩到脚底下,顺带滋一泡尿。最后这货把他在捡起来,贴脸上。

用户64xxx06 回复 07-27 19:00
我靠,这个比喻太牛批了,必须给你点个赞啊

sunfirelv

sunfirelv

3
2024-07-29 08:49

司马昭有无数办法夺位,偏偏用了留下骂名最多的一种

逸尘无梦

逸尘无梦

3
2024-08-06 18:22

有没有想过,就是因为司马懿一手洛水背盟,所有士族不信司马家了,没人可用,相当于“手牌抹杀”,司马昭手机只剩2弹和一堆单,面对对3都只能用2炸

发奋 图强

发奋 图强

2
2024-06-14 22:15

曹操當時要是把司馬懿一家殺了什麼事都沒有

西北望丶射天狼 回复 用户10xxx97 06-16 18:17
曹操为什么要司马懿拒诸葛? 曹操在,司马懿就没掌过兵权。 曹丕上位,司马懿与文帝四友关系好,才得到起用,甚至还不是重用。 司马懿成名战是平孟达,那时候已经是曹睿了。

用户10xxx97 回复 06-16 18:13
讲的是曹操杀司马……

来来去去

来来去去

2
2024-06-15 12:29

这是正当防卫吧[滑稽笑]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4-06-15 09:34

无数愚公看不到的是不杀岳飞,赵匡胤陈桥黄袍一幕便会重演。而且会更加惨烈。陈桥杀帝,紫袍罩体是大概率的事。没有发生的事,自诩眼睛雪亮的智者想不到,更看不到。

火德猩君

火德猩君

2
2024-06-15 16:12

狗屁不通

用户71xxx91

用户71xxx91

2
2024-06-16 19:55

三皇五帝哪一代不血腥 就像野兽一样 不把老头领干死 怎么成为新首领 如果你是人皇你愿意把自己的东西拱手让人吗

言念君子

言念君子

2
2024-06-16 20:34

其实朝代更迭,取而代之的有的是,当街弑君的就他们家一个,就像大家都在泳池里尿尿,但谁也不知道或者知道也不说,你站在池子边上脱了裤子往里面尿,不骂司马家骂谁!

丨未闻霓裳丨

丨未闻霓裳丨

2
2024-06-17 12:55

看评论区非常的赞,讲几个很现实得事。诸葛亮死后不久,诸葛家被灭了。关羽死后,关家一家子直接被灭族了,什么文治武功,什么忠肝义胆?

正志然存 回复 06-20 22:26
诸葛家是为国捐躯,家族剩余的人没被杀。但是关家被庞德儿子灭门了,这个挺多人骂的,因为庞德是战场被俘,不降就义而死,没得说。但是他儿子只会欺负被攻破后家里没支柱的关家(有记载的关羽儿子都在之前死了)

用户42xxx95 回复 06-18 21:04
以上两个的名字世人崇拜尊敬上千年,司马家千年后还在被骂

江文

江文

2
2024-06-16 18:54

曹操开始三代皆是明君,可惜都寿命不长,死后无人压制司马家,终成祸患

染梦的青春

染梦的青春

2
2024-06-17 14:10

然后成了历史的罪人!

513kai

513kai

2
2024-06-18 01:04

洛水蒙羞啊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4-06-21 17:10

胡说八道

子曾曰

子曾曰

2
2024-06-20 23:04

公道不在人心,公道在史官的笔下!!!

鸿 清

鸿 清

2
2024-07-26 23:17

弑君者是非常臭的骂名

123456789

123456789

2
2024-07-31 13:35

衣冠不南渡,看这本书

公子留香

公子留香

2
2024-08-13 10:48

司马家偷塔太强

柴笑天

柴笑天

2
2024-08-23 16:44

他这双王四个二如果不出,就很可能出不出去,被春天了。

、、、

、、、

2
2024-08-26 11:46

我是来看评论的

sharpsword

sharpsword

2
2024-08-28 21:35

司马一族千古罪人

hyslys

hyslys

2
2024-08-31 10:53

赢了就行,管他咋出牌呢

明天的明天

明天的明天

2
2024-08-31 19:51

小心电信诈骗,不要被高薪诱骗到东南亚任何一个国家都有危险即使是云南,靠近东南亚任何国家边境都有危险,记住了,千万别忘了,(东南亚国家根本没有高薪工作)另外不要让黑人做男朋友,如果你找了黑人做男朋友,他带(骗)你去非洲你的下场会很惨的,现在阿根廷社会要乱套了,(人体器官买卖合法)大家小心。。出国旅游要小心了。最好是不要出国旅游了

Disen

Disen

2
2024-09-02 16:00

智者见智仁者见仁。愚蠢者见愚蠢,这就是你的理解,也只是你能理解的。能不能别说出去,污染视听

To  lucky

To lucky

2
2024-06-15 23:55

瞎说,曹髦那是四个三带两张单,会不会斗地主啊,四带二能压对啊?

有木有倒黴蛋在等俺

有木有倒黴蛋在等俺

2
2024-06-15 12:53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一把钉锤走天下

一把钉锤走天下

2
2024-06-16 23:22

曹爽真的是没脑子的,

用户58xxx79

用户58xxx79

2
2024-06-17 08:24

曹叡多撑一两年也不会给司马家机会了,曹叡在的时候司马懿是一点异心都不敢有。当时曹叡年富力强,让一个在陇西打了好几年仗的六旬老汉去东北平定叛乱。不得不说,司马懿命真硬,仅用了一年多就平辽东身体也没明显问题。然后曹叡清醒时最后一道命令让司马懿脱离大军回家待命……可惜最后在病床上神智不清,真正的“孙刘联盟”孙资刘放搞事情,给了司马懿翻盘的机会。然后司马懿驾车改道,一日一夜行了四百多里路(五丈原离长安也就两百多里地),这身体是真的强

抢红包

抢红包

2
2024-08-14 15:53

说得好像柴荣就没留下一样

陈亮

陈亮

2
2024-08-22 08:30

主要是曹丕和曹睿太短命,能各多活10年历史上就会多一个大一统的魏朝,就不会有后面五胡乱华南北对立这几百年乱世了,可惜历史没有如果。

逍遥人间五百年

逍遥人间五百年

2
2024-09-03 10:08

成济弑君,彻底把司马家带上了绝路

喵了个咪_1957

喵了个咪_1957

2
2024-09-07 22:38

匹夫起事,无凭借威炳之嫌,为民除暴,无预窥神器之意,自始皇以来,得国正者,唯汉与明。晋朝跟汉、明截然相反,可谓得国最不正的朝代,没有之一

快乐传染

快乐传染

2
2024-08-12 16:39

然而司马家是古往今来风评最差的,当街弑君

流水

流水

1
2024-06-15 12:06

八王之乱

svgghnssfg

svgghnssfg

1
2024-06-15 05:48

四带二管不起对三。

碧落

碧落

1
2024-06-16 15:22

皇帝的命是对3?

隔壁小王

隔壁小王

1
2024-06-21 11:00

人无信不立 这个道理连匹夫都知道 这样传承下来的大家族居然搞这样 不灭 能行么

修身养性

修身养性

1
2024-07-23 18:52

司马的十有九坏,包括司马南

洪博超

洪博超

1
2024-07-25 15:47

违洛水之誓,当街弑天子!56张全给你也不行……

蒙娜杀驴

蒙娜杀驴

1
2024-07-28 01:39

有啥奇怪的,我都打烂了好几副牌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1
2024-07-29 10:21

当街杀天子不可怕,更可怕的是现在还有人拍成电视剧歌颂洗白司马家族,真是丧尽天良

莫莫莫

莫莫莫

1
2024-07-30 12:30

也不是好东西

lifeng

lifeng

1
2024-08-12 13:47

不是打3吗?

努力善良的人间理想

努力善良的人间理想

1
2024-08-18 19:01

[抠鼻]有时候只能说三国演义误人子弟。

。。。。

。。。。

1
2024-08-20 12:08

这当街弑君直接把道德底下无线拉低啊,君权天授的神话直接破灭。

彼岸听风看海

彼岸听风看海

1
2024-08-22 14:20

篡位不是啥见不得人的事,但后面的八王之乱,导致中原被外族屠戮虐待几百年,这罪过司马家就该全族自尽以谢天下

天鹰 回复 09-03 17:57
没八王之乱和五胡乱华这事时间长了也就过去了然后司马家疯狂作死成功

chichengrufeng

chichengrufeng

1
2024-09-03 19:40

司马懿开创了阴谋诡计狡诈狠毒的突破性新低 没带个好头

用户87xxx80

用户87xxx80

1
2024-06-20 22:29

曹髦那是三炸

A周江

A周江

1
2024-06-21 09:09

之后300年五胡乱华,北方汉人几乎灭绝,十不存一,尽数当了两脚羊

交定金

交定金

1
2024-07-31 11:17

贾充水平太差,当时直接就能控制非得当街干死也没谁了。如果没有后面的事没准这贾充是司马家政敌呢,这可是比司马懿的洛水还恶劣的事件。

凿凿

凿凿

1
2024-08-06 08:52

是曹睿活得太短了。

gigasmash

gigasmash

1
2024-08-05 19:47

曹髦是国际象棋的兵,开始菜的一笔,一旦不理他让他走到底,就可以变成最大的威胁。

天鹰

天鹰

1
2024-09-03 17:43

董卓都不敢当街杀皇帝但司马昭敢,五代十国那么多变态没人敢但司马昭敢[滑稽笑]

红月不归

红月不归

1
2024-09-04 23:40

位面之子的洛水之盟都敢瞎学。还敢违背,

聪谦看历史

聪谦看历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