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正确的性别教育​​​​

宛筠看教育 2024-05-15 21:54:36

这才是正确的性别教育 ​ ​​​

37 阅读:28752

评论列表

南有乔木

南有乔木

469
2024-05-19 10:36

因为男人的眼泪不能让人心生同情,女人可以梨花带雨,可以我见尤怜,男人的眼泪只会让人轻视,所以哭泣对男人来说是最没有用的行为,真想哭,找个没人的地儿随便发泄,哭完了就给老子继续笑着说“没事”!

晨夕 回复 07-20 01:28
其实都一样,女的哭也没什么用,如果对着同一个人不管是普通朋友还是爱人,一次两次的还行,多了也没人爱看(或许有人哭起来是管用,只是我自己的经验来看,哪怕是因为男的出轨气哭的也没用,他连看一眼都觉得烦,哭了只觉得更烦罢了)。其实男的也不是不能哭只是一样不能多,如果有个男的对着我哭,第一次的时候我也会手足无措,但是次数多了肯定也会觉得有啥好哭的。

做心目中的自己 回复 08-01 08:49
我其实也对女人哭过,还很伤心的那种,后来问题还是没解决,就算了,后来就忘了怎么哭了

用户76xxx93

用户76xxx93

266
2024-05-19 08:06

这么说吧,希望支持这观点的女性同胞的老公都是个哭包… 动不动就哭那种,遇事先哭那种,看她们还乐不乐意

vv 回复 07-01 03:22
遇事动不动就哭的,别说男女了,都受不了吧。男的又不是机器人,难过的时候哭一场怎么啦,你是没有人心疼吗

用户18xxx51 回复 08-08 12:24
听听就好 女人的嘴

钢炼一生推

钢炼一生推

192
2024-05-19 10:42

丨,中国讲究男子汉大丈夫,留学不流泪,遇到难迈的坎,大哭一场是正常的,但是如果遇到一点小事就哭哭啼啼,别说男的,女的都让人反感。

用户10xxx94 回复 05-22 09:44
留学流出了幸福的泪水

11 回复 06-27 08:40
留学?审查开始删字么!😠

用户60xxx69

用户60xxx69

84
2024-05-18 23:26

你让你儿子哭就是了,不用教育别人。

雨中前行

雨中前行

81
2024-05-20 13:22

切,这叫正确?男人哭哭啼啼的怎么成长?女人哭哭啼啼的长大嫁人就行了,男人却不一样,男人长大没钱没事业没车没房就会被这些女人抛弃,所以教育男孩子一定要先教他忍教他坚强,而不是放纵他哭哭啼啼的

念舟 回复 铁藏锋 07-18 16:38
一个负责的父母会指望社会去包容自己孩子的坏习惯吗? 站在父母的角度上,我认为教出“哭哭啼啼的孩子”的父母就是对孩子的不负责(类似熊孩子熊家长)。 有人包容哭哭啼啼的女生,那是ta们善良有爱心,这是情分不是本分,社会没有责任义务去包容。 很明显,你也认为“哭哭啼啼”不是好事,那怎么就觉得“父母把女儿教成哭哭啼啼”是无所谓呢?

铁藏锋 回复 07-16 18:49
你在胡言乱语了是吗?“女的哭哭啼啼就一定能被包容吗?也未必吧!”就连这句话你都不敢说一句不能被包容,这不都说明一切了嘛?换句话说,我一个男性,我就敢说男性哭哭啼啼会被包容吗,绝对不会,甚至有人还会给他俩巴掌。看大多数人普遍对男性女性的哭泣要求已经出来了

ΜαγΒe

ΜαγΒe

79
2024-05-19 09:26

现在的男孩子是真的爱哭,我仔仔也爱哭,他一哭我就怒,揍他,然后哭得更大了。邻家几个男孩子也这样,不知道哪里带偏了。我们小时候,我妈用干了的竹枝抽得小腿一条条血痕,晚上睡觉火辣辣的疼也不掉一滴泪。

昵称不可用 回复 06-22 22:16
哭?小时候打架不是我拿板砖爆人头,就是被别人拿板砖爆头,被打的时候只流过血,没流过泪,就算打不过也往死里干。

用户10xxx15 回复 08-10 18:29
没事哭多了长大以后就不哭了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69
2024-05-20 09:56

我中肯一点。男孩子的确可以有情感表现的权利。而且一直憋住也不是什么好事。但小事就哭决不可取。哭并不能解决问题。

老张

老张

61
2024-05-17 23:35

谈性别教育,是不是应该先知道性别这个词就是“两性有别”的意思?

阿白 回复 06-16 23:46
说性别之前,首先大家都是人

不慌不忙 回复 05-19 21:06
有道理

小鱼吐泡泡

小鱼吐泡泡

48
2024-05-20 08:10

中国人对男孩的教育,不是让男孩子压抑自己的情绪,而是鼓励男孩子遇到困难勇往直前,而不是哭哭啼啼,因为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小鱼吐泡泡 回复 06-28 13:04
你想怎么哭就怎么哭!因为他们都在讨论男孩哭的问题,你个鬼又来搞男女对立?就靠这,能挣几个钱?

请微笑:) 回复 08-03 23:09
你的评论有水平

哪跟哪

哪跟哪

44
2024-05-19 10:10

她的观点我只能同意一半。教育孩子可以不强调男女(就像她说的哭这件事),但是一定要教育孩子要坚强,不论儿子还是女儿,进入社会之后都不相信眼泪。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8 10:48
对,一个情绪还分男女,好像女的哭了问题就能解决一样,这么有用,为啥打仗不让女的直接去哭呢

聖光

聖光

43
2024-05-19 06:36

这儿子废了,以后大概率是个同。

用户28xxx77 回复 05-19 09:57
是个受

瓜落吃多少

瓜落吃多少

42
2024-05-20 15:30

因为雌性在生育期是相当脆弱不安全的,所以为了提高繁殖率幼崽存活率,不同的物种都不约而同地进化出雄性,用来在这段危险期保护雌性和幼崽。这是自然选择的结果,也是自然赋予雄性的责任和使命,而至于基因重组什么的,其实并不需要创造一个不同的性别。

北海 回复 05-22 10:18
是的,不是性别偏见,而是自然赋予的使命,就像生育永远是女性负担,男人更坚强能保护自己老婆孩子也是应该的

Mr.郝 回复 06-24 23:07
我和您的看法差不多,不要说什么男女,这种问题上谈雌雄更加合适一些,就哺乳动物来说,雄性动物都更加壮硕,坚忍是流淌在血液里的,是大自然赋予的使命。对新时代女性来说,独立自立也值得鼓励,是人类思想不同于其他动物的表现之一。

Zhan

Zhan

32
2024-05-20 08:07

家里人应该培养的是一个有自我意识思想,独立自主,身体健康,品德优秀的,尊重劳动的孩子。至少我马上当爸爸了,我会这样培养。一切为了适应社会环境

白夜 回复 06-04 15:18
一看就会,一学就废,做了爸爸就懂了

꯭杰꯭ ᴊɪᴇ

꯭杰꯭ ᴊɪᴇ

24
2024-05-19 12:57

可以发泄情绪,但男儿有泪不轻弹,动不动就哭性格软弱注定成不了事还会被人欺负,你以为校园霸凌怎么来的?就是看你好欺负

昵称不可用 回复 阿夏 06-29 05:22
那就接着挨欺负呗

阿夏 回复 06-28 19:43
行为和意志互相影响,一个经常哭鼻子的人,是不会有勇气反抗的

总要有个名字

总要有个名字

22
2024-05-17 12:33

都是人啊,长大后发现居然有彩礼,就跳河了,

kekepopo

kekepopo

18
2024-05-16 01:00

伊能静也是这么对她儿子进行教育的[裂开]

薄纱哥 回复 05-20 10:08
所以教成了变态[开怀大笑]

我的昵称又没了 回复 05-20 07:12
伊能静哪来的儿子,不是个女儿吗?[doge]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7
2024-05-19 07:16

正确在哪?

 乱放火炮

 乱放火炮

17
2024-05-19 13:08

正确个屁[抠鼻]男人不能随便哭,那是因为要去承担责任。大多数女人天生做不到这点,于是想把男人也劣化拖下水[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14
2024-05-19 08:38

可能对自动掉血系统激活前的女孩有什么误解

风吹过得缘 回复 07-03 09:26
青春期前女孩发育本来就比男孩快,同龄女孩揍得男孩哇哇叫的多的是[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13
2024-05-19 09:57

问题根本不在于小孩子哭还是不哭。面临小朋友哭的问题,无论男生还是女生解决问题的关键都不是让他们停下来不哭,而是搞清楚小朋友为什么哭,然后告诉他哭解决不了问题,而是完整地把事情说出来才能找到解决的方法。这样小朋友以后才知道遇到问题用什么方法解决。

风无定

风无定

13
2024-05-19 19:22

这种教育看着好像很先进,其实就是糟粕。一个从小哭到大的男生,能有毛线出息

幸运的月神

幸运的月神

12
2024-05-19 11:56

钱!地盘!女人!没有一样是能哭来的!男人只能战斗 舔干净伤口 再战斗!不能软弱!

用户35xxx46 回复 06-28 10:51
哭和软弱画等号?谁告诉你的?对方哭着捅了你二十刀,你跪着求饶命(你倒是没哭),请问这里谁更软弱?

用户13xxx55

用户13xxx55

10
2024-05-21 06:01

在任何行为中强调性别都是一种宣扬性别对立。个体差异远大于性别差异,尊重每个人的个性,承认每个人的光辉即可

用户10xxx23 回复 06-03 08:23
你猜在这段语境里,把他儿子换成他老公,你觉得他会认同这段话吗?

闰月 回复 07-01 01:46
强调性别就对立了?那体育项目还分男女,厕所还分男女?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不要过于绝对了

噜噜噜

噜噜噜

9
2024-05-19 09:02

你别管别人怎么教育的,你教育好你儿子就行了

杨正杰

杨正杰

9
2024-05-19 09:49

如果人只会遵循本能,没有一个正向引导,现在人类还在森林里当猴呢

木烟逸燃

木烟逸燃

9
2024-05-20 13:16

祝你孩子成年之前赚大钱[抠鼻],因为整个社会都是这种思维,包括你自己也一样(你能接受你老公哭哭啼啼吗),所以一旦你的孩子进入社会,面对的是整个社会的歧视。你希望让你儿子成为去对抗整个社会炮灰,我没意见。但是我不喜欢这个开局给我儿子。

极限

极限

8
2024-05-19 10:35

让孩子🈶性别意识很重要。。让孩子以自己的性别为荣

你将如闪电般归来

你将如闪电般归来

8
2024-05-19 08:58

这个不是性别教育是情商教育,培养出的孩子情商不低、情绪稳定。

用户19xxx68 回复 05-20 12:35
问题是你设想的是一个情商低,情绪不稳定的男人,情绪稳定的人不管男女,都不会轻易在人前哭

超哥 回复 05-19 11:12
我儿子小学一年级,哭了忍忍,等再大点,再哭就动手了。男孩哭没人同情,反而更让别人轻视。

用户56xxx70

用户56xxx70

7
2024-05-20 12:59

不可否认大部分直男就是不爱哭。我比较纵容我儿子的情感表达,但他就是眼泪打转也不嚎,我儿子三岁时,看我跟他爸吵架哭,就说,你不要哭要想办法[哭笑不得]

阿夏 回复 06-28 19:46
好聪明的孩子

萩意

萩意

6
2024-05-20 11:45

不论男人女人,哭都是正常的,但是为什么而哭就要区别对待了,也许小孩子你觉得爱哭很正常,请你想象一下,一个40岁的壮汉,因为没吃到爱吃的零食,在路边哭哭啼啼,那是怎样一个和谐的场景?

好巧你也网上冲浪啊

好巧你也网上冲浪啊

6
2024-06-29 06:44

这样教育以后儿子可能会变成0

14141414

14141414

6
2024-06-30 00:49

不应该也要教育女的像男的一样坚强吗?男女平等,没啥区别。就像看到很多评论,女的找了个有钱老公的就是幸运,男的却变成吃软饭的[滑稽笑]

一顿十二馍馍

一顿十二馍馍

5
2024-05-19 23:59

男人哭确实让人瞧不起,女人哭却让人兴起保护欲,不管话说的多漂亮,这就是事实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5
2024-05-27 02:41

她老公哭的话她肯定第一个嫌弃。

先锋大人

先锋大人

5
2024-06-04 23:48

那是没进入社会,被社会毒打过,男人在社会上,谁会相信你的眼泪,现在连女人的眼泪都没用了。男孩可以哭,男人不能哭。

木剑仙

木剑仙

5
2024-06-12 23:26

正因为这种教育男的能扛事,能顶住天!!! 现在的“小仙女”脏活累活一点都不干,生的孩子都老大了说几句还哭。。。。[抠鼻]

charles卫

charles卫

5
2024-06-25 17:41

什么土壤育什么样的花,你儿子不能在环境中成为强者,那就是害他。草原的狮子不是家宠的猫,荒漠的孤狼不是圈里的犬,你当宠物养只能废了他们

用户17xxx23

用户17xxx23

5
2024-06-29 20:21

这样教出来的男孩有血性?动不动哭哭啼啼,打仗的时候哭给敌人看?不懂教育别出来瞎掰掰

漂流木

漂流木

5
2024-06-02 09:19

不说别的,正常男女的体征非常明显的区别,男性孔武有力,女性婀娜多姿,非要求什么都男女平等怎么玩?

way_beyond

way_beyond

4
2024-05-20 12:09

没看出来哪里正确,男女生理结构决定了男女差异很明显。同样压力下,女孩,女生,女性就是比男孩,男生,男性容易哭。你要杠就你赢了。

way_beyond 回复 05-20 13:57
你从哪里看出来我说了教育问题??

用户19xxx68 回复 way_beyond 05-20 23:13
你说同等压力下女性比男性更爱哭,我回复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因为男女从小受到的教育不同,男儿有泪不轻弹,女性哭是正常的

独钓寒江雪

独钓寒江雪

4
2024-05-21 04:15

说得对,但做起来太难了,毕竟这女的代表不了整个社会的家长,以后孩子是要进入社会的,而且男孩子要是比女孩子还柔弱,也就基本算是去雄了

墨者

墨者

4
2024-05-20 17:16

夏虫语冰

不是一般的水鱼

不是一般的水鱼

4
2024-05-20 22:06

对,就是因为这种教育所以我们才能生活在像天庭一样的地方,周围都是小仙女。

╙℡浀蔠亾潵ぞ

╙℡浀蔠亾潵ぞ

4
2024-05-24 13:15

情感流露和软弱完全两回事,按这女的思想培养,大部分孩子都成了贾宝玉,男的可以穷,但是不能没有担当

巅峰

巅峰

4
2024-05-26 04:18

我觉得你说得对,遇到什么都要发泄出来,比如男的工作被排挤打压了,就去哭哭啼啼闹一场,说不定人家就会尊重你了[抠鼻]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4
2024-06-17 10:36

社会物资的极大丰富,滋生亚文化。并不是这个观点多么的自由,多么的正确,而是环境改变了,一旦环境边恶劣,死得最快就是这帮掉毛。

迷失在路上

迷失在路上

4
2024-06-29 00:45

妈宝男养成教学吗

在路上

在路上

4
2024-06-29 14:39

所以现在的男孩子一个个娘的要死

又一春

又一春

4
2024-06-29 06:23

就像那啥,糖果超甜[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97xxx30

用户97xxx30

4
2024-06-30 11:05

还不是你们这些女拳这么要求男性的??老祖宗传下来的可是男人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灯下很黑

灯下很黑

4
2024-06-30 07:13

我朋友的孩子,前几年已经上初中了,还要和他妈睡一起,孩子可老实,他妈怕他闹情绪,还不愿意分房睡,上半年拖下半年,下半年拖明年,但我敢肯定这个孩子已经废了。

用户61xxx10

用户61xxx10

4
2024-07-03 19:05

我坚持认为男女有别,地位相等。什么都往平等上凑那就是乱来。还有那些鼓吹在家带娃就低人一等的人,都是别有用心。虽然目前社会上在家带孩子的,大多数话语权确实少了点,但这个不是需要大家努力去转变这种观念吗?一味鼓吹对立,这个是本质上走错路了。这几年,女主外的也不少了,单纯看不起带娃的人才是真正看不起女性的人

哈哈哈

哈哈哈

3
2024-05-19 09:14

做个柔弱的人,天天被人欺负

悦洋

悦洋

3
2024-05-19 08:51

你觉得正确就好,这边建议你丁克

仙儿

仙儿

3
2024-05-20 10:17

没有气节的人就是一具会自私会享乐的尸体而已

势大力沉

势大力沉

3
2024-05-19 23:08

这是男人的命!

小七的爸比

小七的爸比

3
2024-05-23 16:35

然后长大了又说这种男人性格软弱、没担当,嫁人肯定不能选这样的[doge][doge]

UC玩友

UC玩友

3
2024-05-25 18:31

吃饱了撑的。

王二员外

王二员外

3
2024-05-26 12:18

这也叫压力?你怎么让孩子一辈子不面对压力?你是上帝?

升职了

升职了

3
2024-05-29 12:52

虚伪巴拉的,善良和有良知只会一个佛系的人退化到躺平!生而为人,只有一个争字,树木争阳光,花草争雨露,为了生存空间必须得争。你有良知能把所有的生存资源捐给没饭吃的任何人吗?

用户11xxx64

用户11xxx64

3
2024-06-03 23:18

我逐渐逐渐发现,传统的东西真好,它是岁月沉淀下来的

鱼在江湖

鱼在江湖

3
2024-06-07 06:31

你现在这么说,他长大了会被嫌弃是个妈宝男

用户28xxx44

用户28xxx44

3
2024-06-26 13:12

正确个P LGBTQ带节奏,去美痢溅那里吧。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大爷大妈给点儿吧

3
2024-06-28 00:25

你老公是个什么样的人?[抠鼻]

A0顶顺免喷漆凹陷精修玻璃精修

A0顶顺免喷漆凹陷精修玻璃精修

3
2024-06-30 13:14

人有各色人等,没法说那种对或错,但以后有没有出息是性格决定的,那种爱哭鬼,以后顶多搞搞技术打打工,从小就懂得打碎牙吞肚里的,长大了比较可能有成就。

新鲜尝试

新鲜尝试

3
2024-07-03 13:14

不论男女,要哭私下哭,发泄情绪是必须的,但遇到事情光会发泄情绪是没用的,赶紧想办法解决事情和困难才最重要。

恭喜发财

恭喜发财

3
2024-07-04 02:09

所谓的平等是人格上的平等,而不是什么都要一样,那我长胡子一身汗毛 你也非要平等一个??

握了个草

握了个草

3
2024-07-28 09:19

跟你一致的就是正确?跟你不一样的就是错误?

巴依老爷的春天

巴依老爷的春天

3
2024-08-09 00:16

看似有道理,其实胡说八道,大自然分男女雄雌公母自然就有规律,阴阳协调互补也是宇宙物质基础,要整尼玛一堆男不男女不女的才叫进步?

wensan

wensan

3
2024-08-10 14:26

她儿子是gay

大风车转呀转悠悠

大风车转呀转悠悠

3
2024-05-27 16:18

标准的断章取义 男孩小的时候可以哭甚至爱哭但是随着成长必须学会不哭,扛不住了可以偷偷哭或者找人哭,但不能遇事就哭随便哭给别人看。总哭的人是越哭越扛不了事的,就废了。没有一个男人是越哭生活事业约好的

长川

长川

3
2024-06-29 20:27

刘皇叔:我这绝技总算是后继有人了!

七舅姥爷

七舅姥爷

3
2024-06-29 05:03

哭不能解决问题啊

南湖狐影

南湖狐影

3
2024-06-30 01:22

你要养个妈宝男就自己养,不要到处去宣扬,那不值得宣扬。

亚木

亚木

2
2024-07-04 10:21

这。。。正确吗?

地低成海

地低成海

2
2024-07-03 14:55

你长的好看,信你一回

书生本色

书生本色

2
2024-07-03 08:30

遇事家里老的小的一起哭,看谁能哭过谁?哭的最萌的能解决问题。

顺风旗

顺风旗

2
2024-07-03 14:08

正常不正常的,让男人是男人让女人是女人才正常。其它的都是灯塔国的政治正确。

無煜

無煜

2
2024-07-04 03:26

女人哭能博取别人的同情,男人哭只会让敌人发笑[横脸笑]

李大壮

李大壮

2
2024-07-07 08:31

哭能解决问题的话,都给老子哭

用户14xxx03

用户14xxx03

2
2024-07-08 09:05

性别差异天生就有,女士是爱哭很正常

FairyBaby

FairyBaby

2
2024-07-12 10:40

不是不能哭,只是哭解决不了问题

阳光果树

阳光果树

2
2024-07-13 14:28

这种教育是让男人坚强,给女人以宽容,你倒好,两个都不要,那就只能得到“娘了吧唧”的男人,和刁蛮无理的女人

老猫

老猫

2
2024-07-14 03:47

话说的不错但是动不动就哭的男生你喜欢么?

指尖的星光

指尖的星光

2
2024-07-13 19:47

那就教育你的儿子遇事就哭呗,多简单

西行侠客

西行侠客

2
2024-07-15 10:18

说白了,还是拳的延伸

凡人一只

凡人一只

2
2024-07-18 05:16

这家的父亲怎么教的孩子?

哈哈

哈哈

2
2024-07-20 03:03

因为女的是仙女,男的是土狗,舔狗

精神病医院脑不健全科主任

精神病医院脑不健全科主任

2
2024-07-20 09:48

就这还正确???[打脸]

竹马

竹马

2
2024-07-24 08:04

于是,男不男女不女的都无所谓了??现在的女权主义是个畸形,除了给女人在需要的时候甘于承认自己是个弱者需要体谅和可怜等特权以外,就是培养了一大堆娘娘腔!!

________戈

________戈

2
2024-07-24 18:41

对,那你儿子以后可有的受了,男人就是难人!你这样的教育只会让他弱于别的男人!

黑风寨大当家

黑风寨大当家

2
2024-07-25 00:03

这样的男生长大后,想必父母会后悔教育方法的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2
2024-07-25 10:57

男的也可以哭,从来没人说男的不能哭,我看个电影都会流泪,但是动不动就哭的话,那他在男生里面是交不到朋友的,会被孤立,对成长也不好。应该教会他坚强,也交他释放情绪

肉包温酒斩狗狗

肉包温酒斩狗狗

2
2024-07-29 09:59

这是进化的必然结果,也就是和平太久了,让国内一些人的思想有些扯淡[doge]。

向左向右看

向左向右看

2
2024-07-29 15:24

这是错误的,生存法则,社会经验告诉我们的

至尊小帅

至尊小帅

2
2024-08-10 00:47

一句:站着撒尿。哪儿有那么多的弯弯绕。

遛遛

遛遛

2
2024-08-10 17:19

从小就和小伙伴们儿玩的比较猛,怂包是要受歧视的,长大后还挺感谢那种氛围的,男生就应该钢一些。

陪你变老

陪你变老

2
2024-08-11 00:50

正是有这种错误的想法,才会有个西方那几十种性别。男子汉就应该顶天立地,有泪不轻弹,给孩子混淆性别的概念,就是犯罪!如果等孩子自然长大以后,成年了,建立了自己的三观以后,如果TA还是对自己的性别有不同的想法,那么可以理解一下,但绝对不能是这种人为的进行误导与干预!

走成华大道到二仙桥

走成华大道到二仙桥

2
2024-08-11 11:03

对对对 越来越娘就对了

双木成了林

双木成了林

2
2024-07-24 09:44

泰国那群人

宛筠看教育

宛筠看教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