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飞思托 477 2024-05-11 22:14 这么说吧,西医预计能活多久,手术后能保证不转移吗?大约费用多少,需要后续治疗吗?术后需要放疗化疗吗?需要长期吃药吗,大概费用多少!放疗化疗药有毒吗,会导致脱发或其他副作用吗?能做选择人家选西医和中医都有自由的好吧 墨飞思托 回复 啦啦啦来来来 05-11 23:40 同样问题中医也是可以问的。西医断他死,也能养他到那时。敢用虎狼之药吗,猛攻之下必伤元气,同样的下毒,西医用就是对,中医用就一堆指责。法半夏,制乌头,木通现在还被禁,呸 啦啦啦来来来 回复 05-11 23:30 同样的问题,你去问一遍中医,这才公平
墨飞思托 回复 啦啦啦来来来 05-11 23:40 同样问题中医也是可以问的。西医断他死,也能养他到那时。敢用虎狼之药吗,猛攻之下必伤元气,同样的下毒,西医用就是对,中医用就一堆指责。法半夏,制乌头,木通现在还被禁,呸
Keep-flying 153 2024-05-07 17:05 中药能治疗癌细胞??? 老林 回复 05-07 18:27 嗯,中医能治百病还能升仙。 天意 回复 05-10 10:05 你知道人参果总皂苷吗……这玩意真可以
愤怒的蜗牛 101 2024-05-11 22:04 好像打完疫苗很多人肺结节 铁骑三千 回复 05-12 19:05 我比你们厉害,一打打出肺大泡来了 世人醒,唯我醉 回复 05-12 19:01 我查了 也有
用户11xxx59 87 2024-05-08 01:15 手术后也一样要命!为什么还要挨一刀??? 用户25xxx95 回复 05-08 09:00 癌症有手术机会是值得庆幸的,不知道有多少癌症患者想手术但没机会了 墨飞思托 回复 用户25xxx95 05-11 22:23 国内癌症手术治愈率除乳腺和甲状腺其他并不高,存活年限各不相同而已
前世输了今生丶 70 2024-05-11 23:32 有手术机会就做吧,切除原病灶,防止扩散更快,而且切除之后不一定会复发。中药只是调理身体,固本培元,运气好也可以抑制癌细胞生长,但是医学上西药是提纯药物,见效更快,中西结合最好 寒风2430 回复 05-12 11:39 不切没事,一切三年。 用户99xxx93 回复 05-12 19:18 不切还能靶向,一切就不能靶向了。如果真是肺癌的话一定有转移的。
王乃龙 65 2024-05-12 22:30 每个人都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不懂就不要乱说,作为一名胸外科的医生,我在上面看到了许多不懂装明白的人在乱说觉得很是奇怪,在说话前我有3问,是医生吗,懂的肺结节的治疗和预后吗,说的话有数据支持吗。我从不否定中医,但西医的发展更强调循证医学而不是空口为凭,在这里我只是劝你去医院看一下专科,停一下专科的意见,而不是盲目在网上查询,以为虽然病情需要手术,但一没看CT,二不知道病人具体身体情况能不能耐受手术,说一些治疗方案是完全不负责的话,不是一名临床医生所应该做的。 小牙 回复 05-13 07:25 工作20多年的ct室医生负责任的告诉你,纯中医治疗肿瘤没有任何作用!!!!!纯中医治疗的人很多,治疗期间基本大多数人都会做ct观察治疗效果。结果→_→没有一例治疗有效果!很多患者却失去治疗机会而死!!和全国其他省份及本省市地区同事交流这个情况,仍然一致认为这个结果是真实可靠的! 惊骛 回复 05-13 08:41 你还作为一名医生呢。你知道病人多大年龄就放屁么?
小牙 回复 05-13 07:25 工作20多年的ct室医生负责任的告诉你,纯中医治疗肿瘤没有任何作用!!!!!纯中医治疗的人很多,治疗期间基本大多数人都会做ct观察治疗效果。结果→_→没有一例治疗有效果!很多患者却失去治疗机会而死!!和全国其他省份及本省市地区同事交流这个情况,仍然一致认为这个结果是真实可靠的!
流浪者 41 2024-05-09 12:31 1.4cm,手术后应该就算根治了吧,化疗都不用。 用户13xxx26 回复 05-11 22:01 超过0.5cm就已经有转移的可能了,1.4cm基本上都有转移了,手术后是一定要化疗的 用户10xxx95 回复 05-11 16:13 是否化疗看病理分期
洋葱、 31 2024-05-09 21:02 有的手术完死的更快 唐宋元明清 回复 05-11 22:00 做手术后,有生还机会。吃中药的全死了,零差评 雁南负寒露叶落送秋霞 回复 唐宋元明清 05-11 23:13 吃饭喝水的也全死了[并不简单]
竹马 30 2024-05-10 07:52 说得好像做了手术就能彻底好转似的 一个朋友 回复 05-10 12:57 这个1.4还小,早期切了能根治 青春经不起挥霍 回复 05-13 00:25 切了做病理分期,没啥大问题连化疗都不用,可以算是根治的
祥云平 30 2024-05-11 19:11 80多了下不了手术台。不手术沉重打击了医疗系统! 用户10xxx01 回复 05-12 14:03 哪里看得出80多了?医生只是惋惜,早期癌手术能根治。 小牙 回复 05-13 07:30 手术总体花费很便宜,不手术扩散了,花费更多。你在说谎
寻飞 29 2024-05-12 21:34 医生是装傻,病人既然这样委婉的拒绝,百分百是没有治病钱啊!谁不知道早治疗早康复,这个动一次手术动不动10w起步,农民很多连新农合都不舍得买,摊上了就等死了,喝点中药便宜不说,安慰自己一下算是给后代和亲人邻居一个交代了。 布衣 回复 05-12 23:33 2万多就可以了。哪里要十几万。 永恒夜0000 回复 05-12 22:46 这个手术一般三甲医院2-3万就可以,医保或者新农合报销后没多少,关键是早起肺癌术后五年生存率有百分之九十几(五年生存率指的是五年内不复发就不用随访,不是说只能活五年)
永恒夜0000 回复 05-12 22:46 这个手术一般三甲医院2-3万就可以,医保或者新农合报销后没多少,关键是早起肺癌术后五年生存率有百分之九十几(五年生存率指的是五年内不复发就不用随访,不是说只能活五年)
许州资深民工大爷 27 2024-05-12 05:48 说个身边的真实案例:朋友老妈,肺结节29mm,考虑再三,放弃了手术/西医,吃中药半年多后缩小6~7mm,目前继续中医治疗(就是这个中医药也不便宜,而且不能医保,不是医院里的中医药,说那个不管用[裂开]) 星空下的羽翼 回复 05-12 16:57 那里的中医怎么联系 姮木子 回复 05-12 23:06 我也想问怎么联系这个中医
林辕沐隅 26 2024-05-12 22:44 西医当年是放血疗法,现在是切除疗法。这两种办法都就活了不少人,但是治死的更多。其实不如中医,只不过中医真正弄懂的太少了,不是从小学基本白费! 我二弟天下无敌 回复 兔子 05-14 03:37 拔罐不是驱寒去湿?还能吸血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兔子 回复 05-13 00:26 中医的拔罐就不是放血了?只不过没放出来,放在皮下了
阿紫 24 2024-05-10 09:42 应该做了手术再配合中药调理,中西医治疗 用户35xxx99 回复 05-11 17:15 做切片时如果是癌,这时就可以转移了,他们把癌症的地开了口了,转移的机会就来了。 阿紫 回复 用户35xxx99 05-11 17:18 切的时候周边延伸一公分切,不是癌有多大切多大,只要癌不弄破整块儿切下来就没事儿,手术肯定得找技术好的做
尘尽光生 21 2024-05-11 21:48 既然是癌症,那就不用处理最好,不让病人知道是最好的选择,无论早期晚期 用户36xxx86 回复 05-12 21:58 都啥年代了,还扯这蛋呢?看看现在中早期癌症的治愈率!每年新发500万,全国癌症人千万上亿!得了癌症就放弃不处理等死? 鱼儿 回复 用户36xxx86 05-12 23:42 你怎么那么清楚呢?现在数据造假的多了
曾小贤捡贝壳 19 2024-05-11 22:06 患者年纪超过 70 岁,动这手术需要开胸切开肋骨,就算成功,肌体恢复期就要大半年,而且手术存活几率未必大。所以,一般家属还是选择保守治疗,吃好喝好家人多陪伴,开开心心走完最后时光不好吗? 水杉 回复 05-11 23:20 你这想法放二十年前还可以。现在都微创手术,根部不需要开胸切肋骨。不懂就别瞎说 闲闲意 回复 05-13 11:09 你是真不了解现在的医疗水平了
肆姒 16 2024-05-11 22:46 手术后遭多少罪能判定吗?即使真是癌症,术后生存质量如何呢?家庭负担又如何呢 唐唐 回复 05-12 23:46 我术后一年半了,没什么问题,正常生活正常工作,我是两个幼小孩子的妈妈! 兔子 回复 唐唐 05-13 00:23 定期复查,五年以上不复发就能判定治愈,坚持住
用户12xxx79 16 2024-05-12 22:37 我岳母的父亲,五十几年前,七十几岁时肺癌晚期,都没法走路了。打听到青岛一个老中医,吃了五付药,尿了半年酱油颜色的尿,肺癌好了。活到了96岁。 凌钧 回复 姮木子 05-13 02:00 你信UC的乐子人你也是够可以的,这种故事我也能说,我有个朋友车祸去世,在太平间躺了五天,后来来了个老中医,往他嘴里塞了颗丹药,他一下就活过来了 姮木子 回复 05-12 23:11 这个老中医还在吗
龙门飞甲 15 2024-05-12 13:06 西医的手术治疗确实可以吧这个结节去掉,但是有没有想过结节是怎么形成的?中医的药是靠药物让人体免疫力去调节,比如这个人体确缺少某些营养素,中药补充了,细胞可以生产这个免疫细胞去消灭病症。其实中医的现代化进程非常缓慢,是多种因素造成,特别是几个反对中医学的知名人士。而外国根据中医学的知识通过植物萃取技术生产了很多药,从而变成了自己的知识产权。 凌钧 回复 05-13 01:58 不懂装懂 龙门飞甲 回复 凌钧 05-13 10:00 确实,我学习了药学本科,拿了健康管理师,还找了一个老师学习了中医,学了这么久,感觉自己越学越不懂了。
风中强子 14 2024-05-12 00:01 最有名的中医专家都说中医治愈不了癌症,说中医能治愈癌症的都是骗子! 键盘就是用来战斗的 回复 05-12 22:19 名字,时间,谁定义的最有名? 用户44xxx82 回复 05-13 01:28 癌症是西医出现才有这个名字的,中医角度没有癌症
ノ夢幻⌒歲月ぺ 12 2024-05-13 01:32 中医落魄了,中再牛批,也是少数,不然还要西干嘛,中的药材多数是人工种植,中医治疗费用低(学习过程费时,难学,难赚钱,很多病用药还不能复刻),西医费用高(学习难度比中的好多咯,易赚钱,病情基本都可以复刻走程序),看看中和西的利益关系
宋君行 10 2024-05-08 07:42 直接UC神医在线望闻问切,秒出方,自抓自煎自服,痊愈。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牛逼 乌鸡的乌鸡的小阔爱 回复 05-13 09:53 哈哈,我觉得中医这尴尬的境地有这群人大部分的功劳。
用户13xxx93 10 2024-05-12 08:30 中国古代都是中医,古人包括皇帝也没有多高的寿命!人均寿命的提高,有赖于现代医学的进步,准确的说,是西医的进步!中医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但是也有不足!西医也一样!中医不适合的领域,就不要吹牛了,害死人!医学不是万能的,但是一定要知道适用的领域!否则,就是江湖骗子!乔布斯相信断食疗法,不相信手术,后悔莫及!本来是可以治愈的!
是他 9 2024-05-07 18:57 搞清楚细胞是怎么变坏的。 火鸡味锅巴 回复 05-10 10:57 经不起干部考验? 某人 回复 05-12 12:22 都能搞的清楚的话人类就该长生不老了。
11447 9 2024-05-10 07:57 西医就知道切身体,注射毒药,把人慢慢搞死 一叶知秋 回复 05-12 23:32 倪夏海中医大家活了多久?临死前找的中医还是西医? 一叶知秋 回复 05-12 23:30 你可以不选择
安提努斯 9 2024-05-10 11:19 愚昧的代价就是自身灭亡,信中药,成仙早 开心每一天 回复 05-11 16:45 手术后能活多久?一样死亡! 神墨 回复 05-11 16:51 所有的中成药千万别吃
东哥 8 2024-05-11 17:52 中药可以治好,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龙门坎村葛家里有位老中医 兔子 回复 05-13 00:26 你说他胃穿孔了是吃自家中药还是去医院手术?你说他摔倒了转子间骨折它是靠自己的中医正骨还是去医院打钢钎 星空下的羽翼 回复 05-12 16:59 真吗。怎么联系
摩羯座林林 7 2024-05-12 23:39 我家可能基因不太行,我讲讲我家里的病例,我爷爷喉癌,70岁走的,那时候才1999年,人从不舒服开始,没去医院,吃的中药大概吃了两年多突然恶化,一个月内就走了,我大伯胃癌,52岁发现的时候中期,做手术切除,医生说复发概率不低,运气差3年,运气好十年,然后我大伯在做完手术后第11年去世,死法是喝完一点小酒散步时突然倒地死亡,死因是器官衰竭导致的猝死,我姑丈气管癌,检查的时候就是晚期,医生会诊后开了大量止痛药止咳药,然后让回家了,不用浪费钱了,然后我姑姑带着看了好几个老中医,四个月后去世,我记得很清楚,我姑姑在灵堂哭着说早知道不看了不是在乎钱,那些中药都是润肺止咳的,但是我姑丈吃了反而剧烈咳嗽,一咳嗽一整夜咳出血,整整吃了两个多月,后面我姑丈想死的舒服点怎么都不吃了,只吃止疼药,我姑姑后悔让我姑丈在临死前还遭罪,我大姑前几年大概七十多了,她家比较有钱,每隔几个月都去全身体检,后面查出应该有癌症(每个数据超标),但是怎么检查都没有,然后家里就安排每个月体检,然后大概半年多以后查出来早期的胃癌,然后就切除了一小点的胃,医生说复发概率很低,现在人还好好的,看以后怎么样吧
白云 6 2024-05-08 07:15 医生建议你,做这个治疗,那个检测,还有什么,反正就往严重说,在医院里才能坑多点钱 兔子 回复 05-13 00:28 不说严重了你的病真往严重地方发展,你不得砍死医生?
粉红色的回忆 6 2024-05-12 23:05 不做痛苦几年人没了钱还有剩的,做了人可能一年就没了极度痛苦钱也没了…像我这样的人,自私一点小病靠医保,大病等死好了…不要拖累家人老婆孩子,留不住人剩的钱不多也总比给他们留个大坑好吧
天天向上 5 2024-05-13 00:04 生长环境都不一样了,药效还有多少,有没有新的成分等等,这些中医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进去,死抱着所谓的古方我就呵呵了,古代什么环境现在又什么环境,古代有这么严重的污染吗,古代会用化肥吗,古代有防腐剂吗,中医说到底没那么神,看看清朝那一串活不到成年的皇帝就知道靠不靠谱了
惊骛 4 2024-05-13 08:46 底下一群自称医生的假货。。上面没有年龄,就说中医不行,你们真牛逼。。作为医疗工作者严谨是第一位的。不看年龄就放厥词?如果病人70以上或者有其他基础病,做手术切除和化疗,会比中医保守治疗活的久?会痛苦少花钱少??
今天也要加油 4 2024-05-13 07:57 我能理解他们的做法。我妈发现时已经是黑色素瘤三期,而且还是口腔粘膜型,且配型不到靶向药。按常规治疗方案,她需要切掉大半个牙床,然后进行化疗+免疫治疗。我妈以前有中度焦虑症,轻度抑郁症。考虑她的精神状况,所以这个方案被我们拒绝了(我妈后来和我们说如果做了这个手术,她肯定会去喝农药去)。然后医生提出传统的化疗+免疫。但我妈用副作用最轻的口服化疗都呕吐剧烈,免疫针还导致她胳臂肿胀。最后我们选择了中医。不是相信中医能治疗癌症。而是为了安抚我妈的精神压力。医生预估化疗治疗后我妈能活三年左右,不化疗大概只一年。目前已经有半年了,我妈还能四处溜达,还能天天和我们拌嘴。
了心 4 2024-05-13 00:24 肺部结节是症状,癌是西方医学经过多年灌输给世界的概念,在中医来讲,病人里心怨气比较重,没有发泄,时间的积累以后,(一般要3-5年甚至更久),慢慢在肺部形成结节,通过仪器显影显相。(无形无相之气流,显有形有相之病灶)。病人与其身边亲属关系应该是存在不和协。心中有坚固的心结没打开,就算做手术将所谓的癌变部位切除,也不排除能完全康服。心病要用心来医,打开心结要靠自己,放下一切无明妄想,反醒自己将自己心中的怨气化解,结节自然而消。拿中医讲这一类病属心病。被西方搞成神秘的不治之症。
朝阳 4 2024-05-13 05:10 岳父67那年肺癌晚期,检查出来医生说不化疗最多半年。人非常瘦化疗估计也抗不了多久,没有告诉本人知道用中药坚持了两年没有恶化,最后是听了一个买白色粉末(估计是激素)土医生,服用半年身体直线下降,后来这药被禁买不到后半年人就不行了,总共坚持了三年,要不是激素估计再坚持两年没有问题。
用户16xxx71 4 2024-05-14 01:04 娃哈哈董事长,李咏这些都没有治好,明星更是一大堆,难道都是因为没有钱吗?我爷爷胃癌,手术后就好了三年,期间也坚持化疗的,然后就扩散了,直接肺癌,走了😭
耶鲁科技 3 2024-05-12 09:06 你还要考虑费用和身体承受年纪,80多90多岁的爹爹估计下不了手术台,就要用保守治疗,人中年还有要花百万想为后台留点积蓄也可以,毕竟不是你做了手术你就能活到80多。
盟主一桶浆糊 3 2024-05-12 02:38 这种情况还是得趁早手术,至少争取时间,小细胞肺癌恶性程度很高,进展很快。中医中药得让真正的大师来才行,现在的医疗环境很难找的到,除非你真的信任某个中医,生死相托无怨无悔
用户95xxx44 3 2024-05-14 00:50 我自己就有亲人西医手术成功靶向药控制着四五年没事,但是听人劝中医便宜疗效好,停了靶向药用中医治疗后,导致癌细胞扩散,3个月就去世了。血的教训告诉我,至少癌症,首选西医。
用户12xxx01 2 2024-05-13 11:00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如果患者没有转移,那就是上天给了他机会,他选择放弃,也请医生不要自责。如果已经转移了,我反而觉得患者是个明白人。[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4xxx91 2 2024-05-11 22:35 就目前的医疗技术,切除手术后絕大部分可以治愈的。这几年在我的同事中己有十多人体检发现的早期肺癌进行切除手术,现在都正常生活和工作。而没做手术的两人,放化疗几年后就走了。 回流 回复 05-12 23:33 你是西医和医生的托吧!你身边怎么那么多的这个肺结节的?你工作的地方有问题吧?还是你有问题?
听风轩 1 2024-05-12 16:10 肺癌有几个手术后不死的 永恒夜0000 回复 05-12 23:47 原位癌手术治愈率百分之百,微浸润治愈率95以上,到了浸润期治愈率就极速下降了,我们普通人感觉治愈率低是因为发现的太晚,等身体有感觉的时候基本就是中晚期,只能尽量提高生活质量治愈基本就别想了 听风轩 回复 永恒夜0000 05-13 12:58 是的 基本被发现再说手术都晚了
永恒夜0000 回复 05-12 23:47 原位癌手术治愈率百分之百,微浸润治愈率95以上,到了浸润期治愈率就极速下降了,我们普通人感觉治愈率低是因为发现的太晚,等身体有感觉的时候基本就是中晚期,只能尽量提高生活质量治愈基本就别想了
墨飞思托
这么说吧,西医预计能活多久,手术后能保证不转移吗?大约费用多少,需要后续治疗吗?术后需要放疗化疗吗?需要长期吃药吗,大概费用多少!放疗化疗药有毒吗,会导致脱发或其他副作用吗?能做选择人家选西医和中医都有自由的好吧
墨飞思托 回复 啦啦啦来来来 05-11 23:40
同样问题中医也是可以问的。西医断他死,也能养他到那时。敢用虎狼之药吗,猛攻之下必伤元气,同样的下毒,西医用就是对,中医用就一堆指责。法半夏,制乌头,木通现在还被禁,呸
啦啦啦来来来 回复 05-11 23:30
同样的问题,你去问一遍中医,这才公平
Keep-flying
中药能治疗癌细胞???
老林 回复 05-07 18:27
嗯,中医能治百病还能升仙。
天意 回复 05-10 10:05
你知道人参果总皂苷吗……这玩意真可以
愤怒的蜗牛
好像打完疫苗很多人肺结节
铁骑三千 回复 05-12 19:05
我比你们厉害,一打打出肺大泡来了
世人醒,唯我醉 回复 05-12 19:01
我查了 也有
用户11xxx59
手术后也一样要命!为什么还要挨一刀???
用户25xxx95 回复 05-08 09:00
癌症有手术机会是值得庆幸的,不知道有多少癌症患者想手术但没机会了
墨飞思托 回复 用户25xxx95 05-11 22:23
国内癌症手术治愈率除乳腺和甲状腺其他并不高,存活年限各不相同而已
前世输了今生丶
有手术机会就做吧,切除原病灶,防止扩散更快,而且切除之后不一定会复发。中药只是调理身体,固本培元,运气好也可以抑制癌细胞生长,但是医学上西药是提纯药物,见效更快,中西结合最好
寒风2430 回复 05-12 11:39
不切没事,一切三年。
用户99xxx93 回复 05-12 19:18
不切还能靶向,一切就不能靶向了。如果真是肺癌的话一定有转移的。
王乃龙
每个人都要对自己说的话负责,不懂就不要乱说,作为一名胸外科的医生,我在上面看到了许多不懂装明白的人在乱说觉得很是奇怪,在说话前我有3问,是医生吗,懂的肺结节的治疗和预后吗,说的话有数据支持吗。我从不否定中医,但西医的发展更强调循证医学而不是空口为凭,在这里我只是劝你去医院看一下专科,停一下专科的意见,而不是盲目在网上查询,以为虽然病情需要手术,但一没看CT,二不知道病人具体身体情况能不能耐受手术,说一些治疗方案是完全不负责的话,不是一名临床医生所应该做的。
小牙 回复 05-13 07:25
工作20多年的ct室医生负责任的告诉你,纯中医治疗肿瘤没有任何作用!!!!!纯中医治疗的人很多,治疗期间基本大多数人都会做ct观察治疗效果。结果→_→没有一例治疗有效果!很多患者却失去治疗机会而死!!和全国其他省份及本省市地区同事交流这个情况,仍然一致认为这个结果是真实可靠的!
惊骛 回复 05-13 08:41
你还作为一名医生呢。你知道病人多大年龄就放屁么?
流浪者
1.4cm,手术后应该就算根治了吧,化疗都不用。
用户13xxx26 回复 05-11 22:01
超过0.5cm就已经有转移的可能了,1.4cm基本上都有转移了,手术后是一定要化疗的
用户10xxx95 回复 05-11 16:13
是否化疗看病理分期
洋葱、
有的手术完死的更快
唐宋元明清 回复 05-11 22:00
做手术后,有生还机会。吃中药的全死了,零差评
雁南负寒露叶落送秋霞 回复 唐宋元明清 05-11 23:13
吃饭喝水的也全死了[并不简单]
竹马
说得好像做了手术就能彻底好转似的
一个朋友 回复 05-10 12:57
这个1.4还小,早期切了能根治
青春经不起挥霍 回复 05-13 00:25
切了做病理分期,没啥大问题连化疗都不用,可以算是根治的
祥云平
80多了下不了手术台。不手术沉重打击了医疗系统!
用户10xxx01 回复 05-12 14:03
哪里看得出80多了?医生只是惋惜,早期癌手术能根治。
小牙 回复 05-13 07:30
手术总体花费很便宜,不手术扩散了,花费更多。你在说谎
寻飞
医生是装傻,病人既然这样委婉的拒绝,百分百是没有治病钱啊!谁不知道早治疗早康复,这个动一次手术动不动10w起步,农民很多连新农合都不舍得买,摊上了就等死了,喝点中药便宜不说,安慰自己一下算是给后代和亲人邻居一个交代了。
布衣 回复 05-12 23:33
2万多就可以了。哪里要十几万。
永恒夜0000 回复 05-12 22:46
这个手术一般三甲医院2-3万就可以,医保或者新农合报销后没多少,关键是早起肺癌术后五年生存率有百分之九十几(五年生存率指的是五年内不复发就不用随访,不是说只能活五年)
许州资深民工大爷
说个身边的真实案例:朋友老妈,肺结节29mm,考虑再三,放弃了手术/西医,吃中药半年多后缩小6~7mm,目前继续中医治疗(就是这个中医药也不便宜,而且不能医保,不是医院里的中医药,说那个不管用[裂开])
星空下的羽翼 回复 05-12 16:57
那里的中医怎么联系
姮木子 回复 05-12 23:06
我也想问怎么联系这个中医
林辕沐隅
西医当年是放血疗法,现在是切除疗法。这两种办法都就活了不少人,但是治死的更多。其实不如中医,只不过中医真正弄懂的太少了,不是从小学基本白费!
我二弟天下无敌 回复 兔子 05-14 03:37
拔罐不是驱寒去湿?还能吸血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兔子 回复 05-13 00:26
中医的拔罐就不是放血了?只不过没放出来,放在皮下了
小桥流水人家
手术更要命
阿紫
应该做了手术再配合中药调理,中西医治疗
用户35xxx99 回复 05-11 17:15
做切片时如果是癌,这时就可以转移了,他们把癌症的地开了口了,转移的机会就来了。
阿紫 回复 用户35xxx99 05-11 17:18
切的时候周边延伸一公分切,不是癌有多大切多大,只要癌不弄破整块儿切下来就没事儿,手术肯定得找技术好的做
尘尽光生
既然是癌症,那就不用处理最好,不让病人知道是最好的选择,无论早期晚期
用户36xxx86 回复 05-12 21:58
都啥年代了,还扯这蛋呢?看看现在中早期癌症的治愈率!每年新发500万,全国癌症人千万上亿!得了癌症就放弃不处理等死?
鱼儿 回复 用户36xxx86 05-12 23:42
你怎么那么清楚呢?现在数据造假的多了
曾小贤捡贝壳
患者年纪超过 70 岁,动这手术需要开胸切开肋骨,就算成功,肌体恢复期就要大半年,而且手术存活几率未必大。所以,一般家属还是选择保守治疗,吃好喝好家人多陪伴,开开心心走完最后时光不好吗?
水杉 回复 05-11 23:20
你这想法放二十年前还可以。现在都微创手术,根部不需要开胸切肋骨。不懂就别瞎说
闲闲意 回复 05-13 11:09
你是真不了解现在的医疗水平了
肆姒
手术后遭多少罪能判定吗?即使真是癌症,术后生存质量如何呢?家庭负担又如何呢
唐唐 回复 05-12 23:46
我术后一年半了,没什么问题,正常生活正常工作,我是两个幼小孩子的妈妈!
兔子 回复 唐唐 05-13 00:23
定期复查,五年以上不复发就能判定治愈,坚持住
用户12xxx79
我岳母的父亲,五十几年前,七十几岁时肺癌晚期,都没法走路了。打听到青岛一个老中医,吃了五付药,尿了半年酱油颜色的尿,肺癌好了。活到了96岁。
凌钧 回复 姮木子 05-13 02:00
你信UC的乐子人你也是够可以的,这种故事我也能说,我有个朋友车祸去世,在太平间躺了五天,后来来了个老中医,往他嘴里塞了颗丹药,他一下就活过来了
姮木子 回复 05-12 23:11
这个老中医还在吗
黑子
只是考虑肺癌就手术?肺结节完全可以吃药好吧
mmm1233 回复 05-12 10:11
肺结节只是一个统称,不同类型差别大了去了
龙门飞甲
西医的手术治疗确实可以吧这个结节去掉,但是有没有想过结节是怎么形成的?中医的药是靠药物让人体免疫力去调节,比如这个人体确缺少某些营养素,中药补充了,细胞可以生产这个免疫细胞去消灭病症。其实中医的现代化进程非常缓慢,是多种因素造成,特别是几个反对中医学的知名人士。而外国根据中医学的知识通过植物萃取技术生产了很多药,从而变成了自己的知识产权。
凌钧 回复 05-13 01:58
不懂装懂
龙门飞甲 回复 凌钧 05-13 10:00
确实,我学习了药学本科,拿了健康管理师,还找了一个老师学习了中医,学了这么久,感觉自己越学越不懂了。
邱道人
手术完死的更快,见的多了。
新思路
西医三个月,中医三十年!
风中强子
最有名的中医专家都说中医治愈不了癌症,说中医能治愈癌症的都是骗子!
键盘就是用来战斗的 回复 05-12 22:19
名字,时间,谁定义的最有名?
用户44xxx82 回复 05-13 01:28
癌症是西医出现才有这个名字的,中医角度没有癌症
杨老伍
化疗化疗全部化了😀😀😀😀
雨帆
打了三针之下,有肺结节很正常,小于3Cm的都不必理会。
无非一尘 回复 05-11 23:49
3mm吧,毫米
A坂田窗帘加工定型
手术后就主要是看有没钱,护理的怎么样,各种营养水,什么提高抵抗力,免疫力,等的支持治疗跟不跟的上。跟不上的,术后很快就卖咸鸭蛋了。
好心情
人家不想治疗,不想受那个罪。
为你等候
不手术还只是一个地方,一动刀就转移了,到处都是了。到第二个人医生会根据上个人的手术经验扩大切除,这就是医术的进步,
ノ夢幻⌒歲月ぺ
中医落魄了,中再牛批,也是少数,不然还要西干嘛,中的药材多数是人工种植,中医治疗费用低(学习过程费时,难学,难赚钱,很多病用药还不能复刻),西医费用高(学习难度比中的好多咯,易赚钱,病情基本都可以复刻走程序),看看中和西的利益关系
用户37xxx00
发现一个问题只要做过化疗的一般都挺不了多久 那些保守治疗都能活出长寿的来
wang130887
中医、西医都好,医生是好是坏就不知道了
阳光的活着
首先要看医生的指导思想,是救人还是要挣钱?救人需要对症下药就行!哪个方式都行!
spotato_kun
下了手术台,还没断气,就是手术成功了
趴趴鱼
不懂,一个亲戚食道癌,说是切了可以活久的,结果没多久就没了
只争朝夕
中医那么牛,古代的皇帝和达官贵人,有几个长寿的?
宋君行
直接UC神医在线望闻问切,秒出方,自抓自煎自服,痊愈。就是这么简单,就是这么牛逼
乌鸡的乌鸡的小阔爱 回复 05-13 09:53
哈哈,我觉得中医这尴尬的境地有这群人大部分的功劳。
用户17xxx39
做手术也一样的结果
开心就好
不开刀半年,开刀三个月带走,包括你的存款或者借贷
用户13xxx93
中国古代都是中医,古人包括皇帝也没有多高的寿命!人均寿命的提高,有赖于现代医学的进步,准确的说,是西医的进步!中医有无可比拟的优势,但是也有不足!西医也一样!中医不适合的领域,就不要吹牛了,害死人!医学不是万能的,但是一定要知道适用的领域!否则,就是江湖骗子!乔布斯相信断食疗法,不相信手术,后悔莫及!本来是可以治愈的!
牧马人
中药偏方可以治也可以维持,但是比例不高,而且因人而异很难把握
是他
搞清楚细胞是怎么变坏的。
火鸡味锅巴 回复 05-10 10:57
经不起干部考验?
某人 回复 05-12 12:22
都能搞的清楚的话人类就该长生不老了。
开心每一天
手术后能活多久?要花多少钱?术后存活期能赚回所花的钱?
11447
西医就知道切身体,注射毒药,把人慢慢搞死
一叶知秋 回复 05-12 23:32
倪夏海中医大家活了多久?临死前找的中医还是西医?
一叶知秋 回复 05-12 23:30
你可以不选择
安提努斯
愚昧的代价就是自身灭亡,信中药,成仙早
开心每一天 回复 05-11 16:45
手术后能活多久?一样死亡!
神墨 回复 05-11 16:51
所有的中成药千万别吃
汴阳十八子
有良心的中医应该会问一句,咋不手术呢
神墨
会要你命的
69223826
打完科兴就有很多结节,很担心变大。
东哥
中药可以治好,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龙门坎村葛家里有位老中医
兔子 回复 05-13 00:26
你说他胃穿孔了是吃自家中药还是去医院手术?你说他摔倒了转子间骨折它是靠自己的中医正骨还是去医院打钢钎
星空下的羽翼 回复 05-12 16:59
真吗。怎么联系
巫部风铃
手术难道就不要命了?也许都会要命。但中医可能存活的更久,而且费用较低,西医受罪多,而且可能人财两空。
暮光薄凉夏了夏天
癌症放化疗之后估计死的更快,钱也花了,还弄得子孙妻离子散,说不定家族都给干没了,属于慎选项
A清风
西医也很坑人的,特别是化疗,可能中医能撑久些,化疗后,很快,人“走”了。
百步穿杨
中医都不行的话,西医更不靠谱。
摩羯座林林
我家可能基因不太行,我讲讲我家里的病例,我爷爷喉癌,70岁走的,那时候才1999年,人从不舒服开始,没去医院,吃的中药大概吃了两年多突然恶化,一个月内就走了,我大伯胃癌,52岁发现的时候中期,做手术切除,医生说复发概率不低,运气差3年,运气好十年,然后我大伯在做完手术后第11年去世,死法是喝完一点小酒散步时突然倒地死亡,死因是器官衰竭导致的猝死,我姑丈气管癌,检查的时候就是晚期,医生会诊后开了大量止痛药止咳药,然后让回家了,不用浪费钱了,然后我姑姑带着看了好几个老中医,四个月后去世,我记得很清楚,我姑姑在灵堂哭着说早知道不看了不是在乎钱,那些中药都是润肺止咳的,但是我姑丈吃了反而剧烈咳嗽,一咳嗽一整夜咳出血,整整吃了两个多月,后面我姑丈想死的舒服点怎么都不吃了,只吃止疼药,我姑姑后悔让我姑丈在临死前还遭罪,我大姑前几年大概七十多了,她家比较有钱,每隔几个月都去全身体检,后面查出应该有癌症(每个数据超标),但是怎么检查都没有,然后家里就安排每个月体检,然后大概半年多以后查出来早期的胃癌,然后就切除了一小点的胃,医生说复发概率很低,现在人还好好的,看以后怎么样吧
cC, ~L*,
正常人只要体检,多少都会都点毛病的……
秋雨
西医才要命,中医治肺结节多简单。
白云
医生建议你,做这个治疗,那个检测,还有什么,反正就往严重说,在医院里才能坑多点钱
兔子 回复 05-13 00:28
不说严重了你的病真往严重地方发展,你不得砍死医生?
轻云
动手术死得更快,甚至人财两空
粉红色的回忆
不做痛苦几年人没了钱还有剩的,做了人可能一年就没了极度痛苦钱也没了…像我这样的人,自私一点小病靠医保,大病等死好了…不要拖累家人老婆孩子,留不住人剩的钱不多也总比给他们留个大坑好吧
꧁꧂
癌症千万别手术,钱花了人没了。就是一帮打着西医的骗子。一定要保守治疗,最起码存活时间超过你的想想!
天天向上
生长环境都不一样了,药效还有多少,有没有新的成分等等,这些中医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进去,死抱着所谓的古方我就呵呵了,古代什么环境现在又什么环境,古代有这么严重的污染吗,古代会用化肥吗,古代有防腐剂吗,中医说到底没那么神,看看清朝那一串活不到成年的皇帝就知道靠不靠谱了
用户12xxx84
我爸就是中央型肺癌现在一直吃中药
哦豁
中药确实可以。。但。没有好中医,给你乱开药,不对症,你这癌还是弄不好
9527
我爸肝癌,中药补补气血用还是不错的,指望治疗癌症我是不敢的,也许有好中医但是老百姓哪知道哪里有啊?
清晨阳光
肺结节很多都是打新冠疫苗或者得过新冠的后遗症,现在非常常见,不信你自己也可以去医院拍个CT看看,概率非常高。
龙人在此
医院黑广告[抠鼻]
用户13xxx93
真正的爱国主义不是建立在欺骗的基础上的,希望理性对待,保持严谨的科学态度!祝愿中医越来越发达!
蓝博基尼
横竖都是死,化疗也最多5年[裂开][裂开][裂开]
无为
中医治癌?别搞笑了,蛔虫,钩虫,血吸虫都够呛!
天羽
和病人及家属把事情讲清楚,如果患者依然要去选择中医治疗,也没啥可惜的,医生不能替患者做出决定,只能尊重患者的选择
惊骛
底下一群自称医生的假货。。上面没有年龄,就说中医不行,你们真牛逼。。作为医疗工作者严谨是第一位的。不看年龄就放厥词?如果病人70以上或者有其他基础病,做手术切除和化疗,会比中医保守治疗活的久?会痛苦少花钱少??
今天也要加油
我能理解他们的做法。我妈发现时已经是黑色素瘤三期,而且还是口腔粘膜型,且配型不到靶向药。按常规治疗方案,她需要切掉大半个牙床,然后进行化疗+免疫治疗。我妈以前有中度焦虑症,轻度抑郁症。考虑她的精神状况,所以这个方案被我们拒绝了(我妈后来和我们说如果做了这个手术,她肯定会去喝农药去)。然后医生提出传统的化疗+免疫。但我妈用副作用最轻的口服化疗都呕吐剧烈,免疫针还导致她胳臂肿胀。最后我们选择了中医。不是相信中医能治疗癌症。而是为了安抚我妈的精神压力。医生预估化疗治疗后我妈能活三年左右,不化疗大概只一年。目前已经有半年了,我妈还能四处溜达,还能天天和我们拌嘴。
Lz
西医治好了几个癌症?
了心
肺部结节是症状,癌是西方医学经过多年灌输给世界的概念,在中医来讲,病人里心怨气比较重,没有发泄,时间的积累以后,(一般要3-5年甚至更久),慢慢在肺部形成结节,通过仪器显影显相。(无形无相之气流,显有形有相之病灶)。病人与其身边亲属关系应该是存在不和协。心中有坚固的心结没打开,就算做手术将所谓的癌变部位切除,也不排除能完全康服。心病要用心来医,打开心结要靠自己,放下一切无明妄想,反醒自己将自己心中的怨气化解,结节自然而消。拿中医讲这一类病属心病。被西方搞成神秘的不治之症。
彭玉涛
西医让你明明白白的死,中医让你稀里糊涂的活着
朝阳
岳父67那年肺癌晚期,检查出来医生说不化疗最多半年。人非常瘦化疗估计也抗不了多久,没有告诉本人知道用中药坚持了两年没有恶化,最后是听了一个买白色粉末(估计是激素)土医生,服用半年身体直线下降,后来这药被禁买不到后半年人就不行了,总共坚持了三年,要不是激素估计再坚持两年没有问题。
用户16xxx71
娃哈哈董事长,李咏这些都没有治好,明星更是一大堆,难道都是因为没有钱吗?我爷爷胃癌,手术后就好了三年,期间也坚持化疗的,然后就扩散了,直接肺癌,走了😭
書卷
手术伤身体、动完明显感觉体质差了一截、得尽量避免
耶鲁科技
你还要考虑费用和身体承受年纪,80多90多岁的爹爹估计下不了手术台,就要用保守治疗,人中年还有要花百万想为后台留点积蓄也可以,毕竟不是你做了手术你就能活到80多。
用户10xxx06
手术也留不下人,人遭罪,走得更快。
变相怪杰
现在很多傻子还吹捧中药治癌症
章鱼
安心,中药下去不仅癌细胞药到病除,返老还童也指日可待[鼓掌][鼓掌]
而立之年
如果你是吃中药没事的癌症不吃中药一样没事
白球
自从打了疫苗,肺结节多的是
盟主一桶浆糊
这种情况还是得趁早手术,至少争取时间,小细胞肺癌恶性程度很高,进展很快。中医中药得让真正的大师来才行,现在的医疗环境很难找的到,除非你真的信任某个中医,生死相托无怨无悔
用户14xxx05
肺癌扩散率高,五年内基本就会复发
变形金刚修理铺
西医……癌症活五年算治愈
下雪天
我们这有两个人都得了肺癌,都是早期,一个选择保守治疗,一个选择手术。保守的那个没撑过一年,手术的那个十几年后转移到脑了,现在也没了
星辰紫火
疫苗是个好东西
用户95xxx44
我自己就有亲人西医手术成功靶向药控制着四五年没事,但是听人劝中医便宜疗效好,停了靶向药用中医治疗后,导致癌细胞扩散,3个月就去世了。血的教训告诉我,至少癌症,首选西医。
梦之景
中医治疗才是正解!西医加快死亡速度,家破人亡![祈祷]
用户12xxx01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如果患者没有转移,那就是上天给了他机会,他选择放弃,也请医生不要自责。如果已经转移了,我反而觉得患者是个明白人。[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1xxx69
说的悲天悯人打得是个人业绩主意有多少
大海
手术更要命,你以为后面的费用,有几个家庭螚承担
用户10xxx72
晚期就别弄了,到了一场空,还不如给家人留点
熊猫
大病治不了,小病不用治[哭笑不得]得癌就没有治好的,最多延长几年最后还是会走的,我们村那人延长8年还是走了,尿毒症倒是换肾换好了
用户14xxx91
就目前的医疗技术,切除手术后絕大部分可以治愈的。这几年在我的同事中己有十多人体检发现的早期肺癌进行切除手术,现在都正常生活和工作。而没做手术的两人,放化疗几年后就走了。
回流 回复 05-12 23:33
你是西医和医生的托吧!你身边怎么那么多的这个肺结节的?你工作的地方有问题吧?还是你有问题?
周永
诊断肺癌没明说,实际已经是肺線癌了。不过是没有病理切片不算确诊
用户10xxx42
西医花了钱也活不了多久!中医能死挨一段日孑!看你咋选!
听风轩
肺癌有几个手术后不死的
永恒夜0000 回复 05-12 23:47
原位癌手术治愈率百分之百,微浸润治愈率95以上,到了浸润期治愈率就极速下降了,我们普通人感觉治愈率低是因为发现的太晚,等身体有感觉的时候基本就是中晚期,只能尽量提高生活质量治愈基本就别想了
听风轩 回复 永恒夜0000 05-13 12:58
是的 基本被发现再说手术都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