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第二十条》竟然输给贾玲的《热辣滚烫》,这是中国电影的悲哀。 1.

流年岁月体育 2024-02-13 23:01:29

难以置信!《第二十条》竟然输给贾玲的《热辣滚烫》,这是中国电影的悲哀。 1. 热辣滚烫何谈励志?一个富人请一堆人帮忙减肥,然后拍成电影,还是翻拍!最后让老百姓买单,从而变的更加富有,你们管这叫励志? 2. 热辣滚烫除了贾玲减肥100斤这个噱头外,还有其他有营养的东西吗?这部电影真的有内容吗?它的剧情真的紧凑吗? 3. 《第二十条》拍的是我们身边的生活事、法律事,而且还是原创,剧情非常紧凑,没有一帧是多余的,它特别能带动观众的情绪。 #贾玲热辣观后感#

18 阅读:163829

评论列表

半夏微凉

半夏微凉

764
2024-02-13 23:42

同感

い唇角→那抹爱恋り 回复 02-14 22:53
你可以说没有底蕴,你要说没文化。还真比不上当代年轻人。

北方的狼 回复 02-14 22:18
你说的有道理

桑普兔

桑普兔

439
2024-02-14 06:52

说得对,贾玲那出戏就是一场真真切切的商业片,没内涵没文化,且的确也符合贾玲的特质,太“假”。老谋子的“第二十条”绝对是最真实的题材,也就老谋子敢拍,大家都应该去支持去电影院看!

木登 回复 02-15 07:40
电影就是电影,,,要找内涵文化,可以去大学向大学教授学习,,,

缘木求鱼 回复 02-15 07:43
上学的时候你不好好学,现在指着电影教你文化?教你内涵?

白眼肯基

白眼肯基

176
2024-02-14 03:10

张艺谋是去年的满江红把自己人品败光了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 回复 02-15 08:02
反正睡了一半时间,在那里背满江红的时候我骂骂咧咧的出影院了

JJY 回复 02-15 13:54
我个人的真实感受,这个电影切换场景的唱戏不停重复比较反感,然后秦桧的替身相关的这部分剧情转折有点突兀和生硬,剩下的剧情我觉得也算精彩绝伦了,尤其是沈腾背上露出精忠报国4个字的小高潮,瞬间泪目

無影飛侠

無影飛侠

134
2024-02-14 00:08

大过年的,话题沉重的,确实不受欢迎

逆时针浅墨 回复 02-14 07:54
请看完再评论,又不是全片一直是沉重氛围感,笑点泪点都有,深入人心很有意义的片子。

用户10xxx07 回复 02-15 07:12
大过年本来就吃吃喝喝。让你减肥呢

正能量使者

正能量使者

114
2024-02-14 04:50

本来大过年的就是喜欢喜庆的,喜剧本来票房就容易高,票房高的电影不是喜剧就是情怀,当然会有其他个别的,不过大部分都是我说的那两个,剧情好不好,艺不艺术的观众不会去管,现在大部分人看电影要么看主演,要么看题材,好不好看都是消费完才知道[滑稽笑]

正能量使者 回复 02-19 09:23
我是没看哦

正能量使者 回复 02-19 03:18
我是没看,有贾玲首先想到的都是喜剧啦

心向明月1992

心向明月1992

53
2024-02-14 10:00

大部分观众就是普通观众,大过年的图个乐呵,不考虑艺术不艺术的。就像最近几年的春晚,高大上有教育意义。不过看的人不多了。好电影是去获奖的,票房不一定高。

用户43xxx57 回复 02-14 14:20
第十一条就不该春节档

一起奋斗向前 回复 02-15 05:39
你还是别评论了,谢谢

葫芦娃

葫芦娃

47
2024-02-14 08:35

大过年的看个电影乐呵乐呵,为什么要那么多教育意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哪天不是在接受教育

六月青州

六月青州

42
2024-02-14 08:00

第二十条是近几年少有的贺岁片

踏雪无痕 回复 02-14 08:34
满江红也是[滑稽笑]

一凡

一凡

36
2024-02-14 05:53

贾玲很不容易!电影题材很好👍,值得我们学习

MK 回复 02-14 19:18
但凡看到很不容易,必是不正经之人

用户10xxx37 回复 02-15 07:56
她肯定比你容易

林夕如月

林夕如月

32
2024-02-14 01:43

那你也去叫一帮人减肥试试呗,说不定你也能赚钱

用户93xxx71 回复 02-14 11:50
2023年9月 到2024年 1月 每天 跑步 瘦 近50斤 有啥励志的 笑死了

林夕如月 回复 用户93xxx71 02-14 14:30
那你继续减就是了,不励志也和你没关系好吧,每个人想法不一样,活法不一样,你活好自己就行,可以了吗?

徐浩

徐浩

28
2024-02-13 23:45

没有举报的功能,差评

用户17xxx72 回复 02-14 07:57
右上角那三个点

逆时针浅墨

逆时针浅墨

22
2024-02-14 07:52

已经看过二十条,本来不太看好这个题材,大过年的就想乐呵一下,但是看完我就一句话,值!所有演员都演的很好,故事调理清晰,雷佳音玛丽贡献很多笑点,接地气有趣,后面很揪心很感人,很有意义的片子。

忧郁仙人掌 回复 02-15 07:46
现在胖子多,可能都想被激励一下

哇哇哇

哇哇哇

22
2024-02-14 03:29

你真的学过法吗,二十条我真的不觉得怎样!

清风徐来 回复 02-14 06:21
你欣赏水平真的不怎么样

老师、她亲硪 回复 02-14 05:58
十二条拍的再好放春节档注定会输,他讲的更像是普法宣传的电影

用户17xxx93

用户17xxx93

22
2024-02-14 02:34

贾玲走的是女性向题材,卖的是女生票,女生带妈妈爱看。不是男生的受众群体

用户10xxx42 回复 02-14 08:29
我是女生,我也没觉得贾玲多有才,大部分人去看都应该是去看瘦版贾玲吧,如果你有钱并且知道自己瘦下来会更赚钱你也能瘦

尘路 回复 用户10xxx42 02-15 07:30
赚钱是因为用心打磨剧本了,你减100斤再怎么励志,电影不好观众也不买账!

24687aaa

24687aaa

21
2024-02-14 15:16

满江红非常好看, 建议一定要看[点赞]

舍得

舍得

20
2024-02-14 10:33

其实我觉的是第二十条选择的上线时间有问题,并不应该选择在春节档上映。毕竟过年大家图的是开心,而且去电影院的大部分都是父母带着孩子和老人。«二十条»过于现实,也过于揪心了。

蕴玉 回复 02-15 07:34
看过后你才会发现《二十条》虽然现实,但不妨碍它笑点忒多,马丽在就是为了让大家春节开怀大笑

舍得 回复 蕴玉 02-15 15:29
有笑点,也并不妨碍它沉重的主题表达。

用户68xxx44

用户68xxx44

20
2024-02-14 23:55

我是一个凡人,我认真看了两部电影。两部电影各有各的优点,可能受众不同,《第二十条》大家都说好,我就不说了。我看贾玲的电影,并不是只讲了减肥,宣传有点走偏了。每一个情节都是对一些社会现象的讽刺,入木三分,导演还是用了心。只是剔除励志成分,感觉就是一个小品。

破晓

破晓

19
2024-02-14 10:01

我春节看了两部电影,《第二十条》和《飞驰人生》,媳妇非要看贾玲的那个,我不看,讨厌她的营销,还是翻牌的,更不值得普通人掏钱看

用户10xxx89 回复 02-15 00:37
你俩个看个的就行

用户77xxx47

用户77xxx47

17
2024-02-14 01:05

内耗的心态要不得!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16
2024-02-14 14:03

神金。

向往神鹰_85

向往神鹰_85

15
2024-02-14 08:16

张艺M,拍的电影🎬都是华而不实!不喜欢

溪语deme 回复 02-14 10:09
你看过了吗,张口就华而不实?

阿鱼 回复 02-14 10:52
场面宏大,但真的感觉不到什么内涵。且强塞给的所谓内涵不喜欢。那个满江红吧,结尾让秦桧的替身诵读,导演没毛病吧

暗影の舞

暗影の舞

15
2024-02-14 08:10

那谁不说了么,辣鸡电影多是因为辣鸡观众多,以前不信,现在信了😄

民子

民子

15
2024-02-14 20:45

不相信这是真的,只能说观众肤浅了

畅享之巅

畅享之巅

15
2024-02-14 21:49

这么愤青你多买点不就完事了

有时

有时

14
2024-02-14 05:47

贾玲会炒[并不简单]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

13
2024-02-14 10:29

你这说的跟当年主流相声跟老郭之争相类似。艺术追求的最终目标是雅俗共赏,作品有没有内涵,有什么内涵观众说了算,说更好就为谁买单或都买单,没什么悲不悲哀的,没人愿意进电影院看电影才叫悲哀。再说了,能在春节档上影的电影哪部没几个大伽位的明星?他们都不缺钱,为啥贾玲减肥就不叫励志了?那按你这逻辑,是不是在电影中演悲惨小人物的大明星是在装X?你这评论也太双标了吧。

岁月神偷乞力马扎罗

岁月神偷乞力马扎罗

13
2024-02-14 06:40

看贺岁片的主力是年轻人!年轻人的一个痛点就是形象!而体重和减肥是她们关注的焦点!这是贾玲这部片子成功的密码

用户10xxx07 回复 02-15 07:16
年轻人减100斤?吃吃喝喝和做苦行僧,正常人会怎么选?

躺在花丛中

躺在花丛中

12
2024-02-14 13:33

别动不动是xxxx的悲哀,大众的选择才是方向,不要用自以为是的观感去强行逼迫别人和你一样的选择,那个才是悲哀!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2
2024-02-15 01:20

能看吗?能看 好看吗?能看

飞鸟斜阳

飞鸟斜阳

12
2024-02-14 10:33

看到导演张艺谋就不考虑了。减肥100斤也不喜欢。所以我选择韩寒,没一部片让我失望过。飞驰搞不过减肥 ,可能就是受众相对较小,毕竟只有车和手 ,一下子砍掉了一半的受众。

海上明月 回复 02-15 08:39
你说的似乎有点少了,应该还有007系列,兰博系列

メリー 回复 02-15 04:11
你说的这几个每一个都不是张艺谋导演的,漫威都整出来了,笑死,小屁孩儿回家看你的熊出没去吧🤣乐子人

purple

purple

12
2024-02-14 07:36

好,座无虚席,就是爱看,好电影一枚,为贾玲鼓掌,属实不容易.能拍出自己想拍的东西,有能符合主流价值观,就是好电影!为贾玲点赞!把黑别人当职业才是真悲哀啊!

用户10xxx07 回复 02-15 07:15
主流电影就是富人减肥?大过年都吃吃喝喝开心。你去让别人做苦行僧。膈应谁呢

刘刘 回复 02-15 09:04
确实商业化和带节奏,看到一个新闻评论贾减一百斤,说这种意志,国人欠她一张电影票,减肥是自己的事,可以为她点赞,为自己好的事,办什么有人炒作,带节奏说欠电影票呢,挺搞笑的。有个人评论好,说不能模仿,贾是团队作战,而且减肥赚的盆满钵满,商业化减肥,赚了很多喜欢她的人的钱。那为什么不免费播放记录片,才叫大家一起高兴,不辜负喜欢她的粉丝,而不是有目的从自己人身上赚钱。

用户15xxx48

用户15xxx48

11
2024-02-14 10:12

老张这些所谓知名导演不也是冲钱拍的,有几个片子真有格局和思想的,都是软文装啥呢。

翳147369 回复 02-14 15:04
[点赞][点赞][滑稽笑]

不负如来不负卿卿

不负如来不负卿卿

11
2024-02-14 09:33

世间万事(除了公式、定律之类的),都是见仁见智。怎么可能只有一种声音存在呢

用户12xxx13

用户12xxx13

10
2024-02-14 02:28

减肥挺好,起码看名字不知道20条是个啥

简单☞爱 回复 02-14 02:47
两部电影都去看了,只能说当下消费群体就是女性,所以贾玲的更加多人看一些,毕竟买点是女性,不管是减肥,还是做自己,女生带朋友去看到比较多

用户12xxx84

用户12xxx84

10
2024-02-14 15:49

二十条确实好看,没有一个多余的剧情

谭贵星

谭贵星

9
2024-02-14 04:54

肤浅啊

美人鱼

美人鱼

9
2024-02-14 11:07

有空带着家人看看“第二十条”具有现实教育意义的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9
2024-02-15 01:38

一直不喜欢张导的电影,可能我艺术细菌不多,看不懂

八寻宁宁

八寻宁宁

9
2024-02-14 09:58

过年人们想乐呵乐呵,辛辛苦苦一年了,过年放假几天看场电影,多数人还是想图个高兴吧。张艺谋的电影确实很好,但题材太沉重了,看完几天都生气缓不过来,也许好多人就不愿意去看了。这跟“中国电影的悲哀”不沾边儿。

达康1

达康1

8
2024-02-14 09:32

因为是70后,经历从饿肚子的农村到城市,成为伪中产。没有《你好……》中那种矫情,无法产生共鸣。那个年代是为了活着,拼命读书是为了跳出农门,不是为了所谓的快乐,选择

石头

石头

7
2024-02-14 10:12

同感,现在每天抖音发的最多的就是某人减肥的东西

用户29xxx99

用户29xxx99

7
2024-02-14 00:38

不应该在春节档放这个。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7
2024-02-14 08:32

减肥是一方面,更关键的励志在于一个普通女相声演员如何励志带领一个公司团队全体发家致富走上影视版图的励志故事。

天涯

天涯

7
2024-02-14 11:14

说实话看完热辣之后感觉很后悔,浪费时间。

风太大

风太大

7
2024-02-14 14:13

影视剧本来就是娱乐,都是商业目的,谁也不要说谁高尚!

霸谈天下

霸谈天下

7
2024-02-14 13:41

小岳岳站在那里卖个萌就是满堂喝彩,你找谁说理去,我就爱看他,图一个乐,但他实际上不会说相声,他其实是在演小品。

手摘棉花

手摘棉花

6
2024-02-14 15:11

你觉得人家励志,那是几十亿人民币的诱惑,放谁谁都能减肥成功,钱多难挣呀!好好听听关姐的点评瞬间清醒了

幸运星

幸运星

6
2024-02-14 14:16

拍二十条的哪个不是富翁。。。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6
2024-02-14 15:10

看个电影就想上升到个一个什么层次,世界名著这么多看了几本?

好看

好看

6
2024-02-14 11:49

大过年的,我还是自己花的钱,爱看啥就看啥。

叶秋

叶秋

5
2024-02-14 16:18

Emo 的半河绿已经把他最后的观众缘消耗完了

lan丶

lan丶

5
2024-02-14 16:22

看个电影喷这喷那,没看过的都在贬低贾玲,看过的都觉得还不错,

ε^O^β

ε^O^β

5
2024-02-15 03:36

张艺谋也是有过烂片但有更多高光有质量的大片包括宣传性的活动,几十年的经验,二十条内容紧凑贴近老百姓且富有大格局有意义,贾玲是个优秀的导演,仅两部片子都很卖座,会把别人的东西翻成新的卖出去卖的又很好也很好,但成长的路还长需要沉淀

青晨轩

青晨轩

4
2024-02-14 00:31

年轻人 跟风 没有文化底蕴

艺胖界 回复 02-14 01:53
年轻人跟啥风……减肥风?

程昱天 回复 02-14 08:41
咋的,看场电影得帮你过了四级?叫有底蕴?娱乐而已嘛

半张残页

半张残页

4
2024-02-14 20:31

个人瞎猜。上映就刷虚假票房。高票房的假象。就能拿到更多的排片率。排片率高了只要不是一坨屎。怎么都会多卖点。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

4
2024-02-14 11:11

单这个观点,我支持你说的,热确实没什么营养,除了营销。

老瓦瓦

老瓦瓦

4
2024-02-14 13:28

一切问题都可以用两个答案回复,关你吊事和管我吊事。

这个男人不太坏 回复 02-14 18:33
我支持你的观点。花自己的钱,老子爱看啥看啥。

用户17xxx82

用户17xxx82

4
2024-02-14 17:12

第20条是我最近几年看过好看的片子

漂流幻影

漂流幻影

4
2024-02-14 05:53

内地电影就是一些小电影,看都不想看

小刚刚 回复 02-14 11:07
内地?您哪儿人?

玛格 

玛格 

4
2024-02-14 16:40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想看啥就看啥呗,干嘛非得比个谁输谁赢

我杠小编成精

我杠小编成精

4
2024-02-14 09:43

大年初一二十条把我搞哭了

用户13xxx52

用户13xxx52

4
2024-02-14 09:21

自己感觉情怀讲一次就可以了,就算是李焕英现在看来也就是一个母慈子孝的故事,还不如妈妈再爱我一次那个更煽情更有社会意义

风云

风云

4
2024-02-14 16:54

老谋子的电影只适合各大奖项,不适合平民百姓欣赏

小A

小A

4
2024-02-15 01:16

有些时候,人不能太较真,生活和生活佐料是两回事,看电影,新闻,娱乐等,对普通老百姓讲就是那么回事,你太当真啊,只能说你不懂生活…

用户74xxx40

用户74xxx40

4
2024-02-14 05:15

我看完了电影还以为叫二十一条,才发现是第二十条[捂脸哭]

lanqing1231

lanqing1231

4
2024-02-14 07:39

你不爱看就算啦,还诋毁。[吃瓜]

易水未寒

易水未寒

4
2024-02-14 15:22

时期不同,不是过年就不一定了,大过年谁不是想笑?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4
2024-02-14 13:58

这是眼红了?!

ZevFu

ZevFu

4
2024-02-15 03:51

看了下面很多评论,对两部片子褒贬不一,其实角度不同何必一定要说服别人认同自己的观点呢?每个人自己有自己的尺度跟标准,不管是哪一种你代表的只是你自己,并不是所有人

无花果

无花果

4
2024-02-14 19:43

老谋子的满江红,不是中国人的满江红,这个人不作不死,败坏了中国人的民族情怀。

ALL

ALL

4
2024-02-15 07:00

“看见那小子挣钱比我赔钱都难受!”

小鱼儿

小鱼儿

4
2024-02-14 20:52

贾的电影从头到尾都是营销!从一开始就开始布局,各种噱头炒作,各种专访!

准亚星

准亚星

4
2024-02-15 00:04

怎么了,你兜里的钱不允许你看两部电影的吗?

jklxiaonan

jklxiaonan

4
2024-02-14 23:51

你为什么要求老百姓都有高智商高素质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4
2024-02-15 08:36

过年都是带情侣,或者带孩子去看的,肯定看搞笑幽默刺激的,或者儿童的,我孩子11,我们看了两场,认真看了热辣,飞驰人生就没多大兴趣,每个人喜欢看的题材是不一样的,我们平时也看电影,红色题材的也一起看。

做好事~未遂

做好事~未遂

4
2024-02-15 03:50

[并不简单] 大家看电影不是为了打发时间,轻松娱乐吗? 是为了去电影院被你教育一番?那还不如看联播看纪录片。

陳三省 回复 02-15 05:36
后边说那俩您看吗?

是鬼旦啦

是鬼旦啦

4
2024-02-15 03:21

有什么悲哀,今年贺岁档,应该是郭富城的《临时打劫》最有意思,但拍片量极低,只有1/4或者1/5影院排片,还只能一天一场-3场,就这么多。

L先森

L先森

4
2024-02-14 10:18

不得不说贾玲是懂得营销的!只需要一个噱头就能勾起几亿人的好奇心!第一部根据自己母亲改编,母爱!第二部自己忍着一年不露面减肥一百斤!哪怕知道是翻拍,仍然勾起了你想要一看究竟的好奇心!这两手玩的实在是高!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4
2024-02-15 05:27

贾玲和吴京的电影基本上就是一个套路,不值得看,看不出演技和内涵

用户15xxx45

用户15xxx45

4
2024-02-14 23:49

大鹏的 年会不能停 其实真心不错

Crow in Darkness

Crow in Darkness

3
2024-02-14 13:02

我想看香港动作片,没有!贾胖子减肥剧,李焕英已经看够了!孩子要看熊出没!唉,算了,刷手机吧

lytwechat 回复 02-14 20:07
还是有的,谢苗的网大电影目中无人2,有90年代香港武打片的风范,只是不受资本青睐,上不了院线

ska

ska

3
2024-02-14 14:38

生活太苦,大家都需要喜剧的甜?

小肥黑

小肥黑

3
2024-02-14 09:18

去年流浪地球还输给满江红你怎么不说?

张帆

张帆

3
2024-02-14 06:09

时间可以检验真理,我认为夏洛特烦恼目前还是无片超越的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4-02-14 08:58

资本进驻教育后,9年义务教育结果是实际费用攀升;资本进驻医疗后,莆田系只是冰山一角;资本进驻电影圈后,思潮混乱!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3
2024-02-14 13:05

起的啥名字,一点想看的欲望都没有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3
2024-02-14 08:30

这种电影只有在春节才会高票房,别的时间段根本没人看

伊春通哥

伊春通哥

3
2024-02-14 08:11

有没有内涵悲不悲哀主要看老百姓喜不喜欢,不是你们个人说算的

用户16xxx58

用户16xxx58

3
2024-02-14 08:58

宣传不到位,我都不知道有这部电影上映

最美的那片星空

最美的那片星空

3
2024-02-14 20:30

可是满院子跑当年票房压了小破球我也是感觉不可思议,小破球做的水平真的很高了。

醉生梦死

醉生梦死

3
2024-02-14 21:11

十二条没看全片,就看了一点,太现实太残酷,人间悲伤的故事。看了怕心痛。

娇子

娇子

3
2024-02-14 19:07

翻拍确实是没什么多少原创性的东西,这的确是中国电影的悲哀,如果翻拍都那么高票房,谁还愿意搞原创呢。

李快乐

李快乐

3
2024-02-15 01:21

两个电影是不同类型,看了再说吧!看懂了再说吧!

用户15xxx39

用户15xxx39

3
2024-02-14 21:01

要想火就得有人骂

虎噬

虎噬

3
2024-02-14 20:21

娱乐圈嘛

评论不是攻击   批评不是骂街

评论不是攻击 批评不是骂街

3
2024-02-15 03:14

换个时间上映呗,春节档本来就是喜剧和商业片为主,大家都忙一年了,即便第二十条真的很好看,这个题材也自我设限了

用户15xxx75

用户15xxx75

3
2024-02-15 01:02

说这部电影是减肥的证明根本没去看电影。没去就评价不就是信口开河。这种谁不会说啊。那我还说你作者没什么底蕴,比不上别人就嫉妒呢

庄起风云月

庄起风云月

3
2024-02-14 10:26

现在中国人,普遍都是抓手机,在家里过日子,肥胖率大大的增加,起码贾玲这个是走出去减肥的

no problem 回复 02-14 10:59
人家是科技减肥,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赵若琳yy

赵若琳yy

3
2024-02-14 09:44

能说出这么酸的话,你也就是想接嘲讽贾玲,赚流量罢了[打脸]

刘大拿

刘大拿

3
2024-02-15 03:59

现在电影没人了吗,综艺咖 小品咖在演戏[哭笑不得]笑死人了!没有任何价值的电影 没有深度和贺岁档不搭噶

流年岁月体育

流年岁月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