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24 20 2024-01-14 11:15 横传回传有越位? 寒之物语 回复 01-14 17:17 不是角球越位,是头球瞬间越位 开心平安 回复 01-14 11:48 门将出来了之后,后面的球员就相当于不能用手的门将,然后以那位门将为线,这进攻球员是不是处于越位位置
不约不约 13 2024-01-14 13:46 中国男足以前还玩过,把球拔出角球圈,开战术角球,两个进攻球员直接越位的愚蠢战术。总之就是心思不放在刻苦训练上,净想歪门邪道 我来也 回复 01-14 15:08 这更说明了直接发角球没有越位,有第2点的传接才有可能越位。 不约不约 回复 我来也 01-14 17:13 对啊,问题是角球开出之前进攻球员就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了。只要角球开出来,他只要移动了就算参与进攻。
慕容扬铘 12 2024-01-14 14:11 蒋光太处于越位位置这个是没问题的。问题在于他是否干扰了防守球员,而判罚的最终解释权在裁判,裁判觉得他干扰了,那么判越位完全没问题。和去年曼联有个越位跟着球跑半天,最后不触球的,最后裁判认为没越位一个意思,解释权在裁判手里,说再多也没用。 慕容扬铘 回复 冷静前往 01-14 14:51 所以我说解释权在裁判,裁判说干扰就是干扰,裁判说没干扰就没干扰。 冷静前往 回复 01-14 14:47 人都站在对面防守球员胸前了,起码干扰了
LENI 10 2024-01-14 15:59 这球确实越位,但以这个球的球速和高度,即使防守球员前面没有蒋光太,他也不可能顶到球,所以蒋光太的干扰是没有效的。吹不吹都有理由,按照常识是不吹,但他要吹,你也得认。 慎妄 回复 01-14 17:59 是的,从规则来说确实可以吹 祈祷 回复 01-14 19:17 百分百要吹不吹人家国家同意吗?你说碰不到人家说能碰到就是越位得利裁判凭啥不吹一个没争议确实越位一个有争议越位得利你是裁判你怎么判根本不用考虑肯定吹越位除非足协出钱收买裁判了
祈祷 回复 01-14 19:17 百分百要吹不吹人家国家同意吗?你说碰不到人家说能碰到就是越位得利裁判凭啥不吹一个没争议确实越位一个有争议越位得利你是裁判你怎么判根本不用考虑肯定吹越位除非足协出钱收买裁判了
杨康 10 2024-01-14 16:19 看球的飞行轨迹,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如果能够干扰到的话,只能用手 用户18xxx24 回复 01-16 09:12 用手可以判故意手球,红牌,但也不能直接算得一分,也得点球进了才算得一分,所以判这球不算,也说的过去 杨康 回复 用户18xxx24 01-16 13:58 你说的,很客观。我的观点,还是主观性占主导了。
我来也 8 2024-01-14 15:06 角球没有越位,你看看范大将军的解读,是硬往越位上联系,他应该知道角球没有越位,所以他说可能是在越位的位置上得利,一个是阻挡,一个是干扰,那你完全可以直接判干扰犯规,阻挡犯规,为什么还判越位呢。 慎妄 回复 01-14 18:00 是顶那一下越位了 用户18xxx24 回复 01-16 09:08 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员,直接接到同队队员的球门球、界外球和角球时,则不是越位犯规。这是指头球队员如果处于越位位置,那角球就不算越位,但这次判的是蒋光太处于越位位置,干扰对方防守,导致本方获利,这可就是越位了
用户18xxx24 回复 01-16 09:08 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员,直接接到同队队员的球门球、界外球和角球时,则不是越位犯规。这是指头球队员如果处于越位位置,那角球就不算越位,但这次判的是蒋光太处于越位位置,干扰对方防守,导致本方获利,这可就是越位了
左那 7 2024-01-14 10:40 参与进攻和干扰门将才算越位,看你也是没有踢过球的! 开心平安 回复 01-14 11:45 你当最后的球员是一名不能用手门将,门将是一名可用手的后卫,这样懂了吗? 不约不约 回复 01-14 10:57 好好读读越位规则,越位是看你所处位置是不是只有一个对方球员。跟是不是门将没有关系。只是一般情况F,门将通常是最后一个对方球员,导致很多人以为不阻挡门将就不越位。难怪男足水平差。文化水平太低,连基本规则都搞不清。
不约不约 回复 01-14 10:57 好好读读越位规则,越位是看你所处位置是不是只有一个对方球员。跟是不是门将没有关系。只是一般情况F,门将通常是最后一个对方球员,导致很多人以为不阻挡门将就不越位。难怪男足水平差。文化水平太低,连基本规则都搞不清。
252586558635 7 2024-01-14 14:13 笫一,角球有越位规则?第二,踢得难看但赢下比赛的队很多,为什么中国队就不该赢? 用户18xxx24 回复 01-16 09:19 角球没有越位的说法在这个球上,指的是朱辰杰如果处于越位位置攻门,那不会判他越位。但这次是蒋光太越位,这个得是从朱辰杰头球接触球开始算起。这一刹那,蒋光太处于越位毫无疑问,至于是否因此获利,那就看裁判怎么看了
用户18xxx24 回复 01-16 09:19 角球没有越位的说法在这个球上,指的是朱辰杰如果处于越位位置攻门,那不会判他越位。但这次是蒋光太越位,这个得是从朱辰杰头球接触球开始算起。这一刹那,蒋光太处于越位毫无疑问,至于是否因此获利,那就看裁判怎么看了
用户16xxx60 6 2024-01-14 11:19 就算蒋光泰不在那里,对方也顶不出来!那小个儿根本够不到,就算能够到,他也反应不过来 牙牙 回复 01-14 11:20 人家反不反应过来是一码事,那只是你觉得[哭笑不得]裁判吹你也没毛病 草溪河 回复 牙牙 01-14 13:06 是的,好多球员站着不动,吹越位干扰了门将视线,但是你看有好多球就算没人站在那里干扰门将视线,那个刁钻的角度与球速,守门员基本上也是扑不出来的,还不是吹越位,再者说了人家还可以用手啊,不就红点套餐呗,但确实可以用手,虽然违规了但是不违法啊!
草溪河 回复 牙牙 01-14 13:06 是的,好多球员站着不动,吹越位干扰了门将视线,但是你看有好多球就算没人站在那里干扰门将视线,那个刁钻的角度与球速,守门员基本上也是扑不出来的,还不是吹越位,再者说了人家还可以用手啊,不就红点套餐呗,但确实可以用手,虽然违规了但是不违法啊!
用户10xxx48 6 2024-01-14 14:10 角球有越位看来是亚足联首创了。大会注意,这场比赛的第一视频助力裁判是马来西亚人。 用户18xxx24 回复 01-16 09:20 你这就属于对规则理解不深刻了
雨过天晴 5 2024-01-14 15:59 不越位,赢了吹上天,一群猪就这个水平,踢出什么水平,最基本传球传不出,低级错误不断出现,就这个水平,稍为强点的球队,就输得怀疑人生,哭爹叫娘,特别上半场什么叼玩意,就那么一脚谢门,不是运气好点,上半场就已经输三五个球。睇见个班人就没心情,下半场我就无叼距,浪费我流量。
ruler 3 2024-01-14 16:08 只让0.25,吸纳了太多马内,真不敢让中国打出,赔不起。所以说还是资本的力量强大,睁眼强吹。 Tap to write 回复 01-15 23:12 说到了点子上的感觉
不约不约 3 2024-01-14 13:29 越位是看你所处位置,是不是只有一个对方球员。跟是不是门将没有关系。只是一般情况下,门将通常是最后一个对方球员,导致很多人以为不阻挡门将就不算越位。通常角球防守,两个门柱会有2个防守球员。进攻方一般不会处于越位,但男足这场,明显是被人家利用了一个防守球员的越位规则。男足居然还一直这么训练,还一大帮不懂装懂的
用户10xxx24
横传回传有越位?
寒之物语 回复 01-14 17:17
不是角球越位,是头球瞬间越位
开心平安 回复 01-14 11:48
门将出来了之后,后面的球员就相当于不能用手的门将,然后以那位门将为线,这进攻球员是不是处于越位位置
不约不约
中国男足以前还玩过,把球拔出角球圈,开战术角球,两个进攻球员直接越位的愚蠢战术。总之就是心思不放在刻苦训练上,净想歪门邪道
我来也 回复 01-14 15:08
这更说明了直接发角球没有越位,有第2点的传接才有可能越位。
不约不约 回复 我来也 01-14 17:13
对啊,问题是角球开出之前进攻球员就已经处于越位位置了。只要角球开出来,他只要移动了就算参与进攻。
慕容扬铘
蒋光太处于越位位置这个是没问题的。问题在于他是否干扰了防守球员,而判罚的最终解释权在裁判,裁判觉得他干扰了,那么判越位完全没问题。和去年曼联有个越位跟着球跑半天,最后不触球的,最后裁判认为没越位一个意思,解释权在裁判手里,说再多也没用。
慕容扬铘 回复 冷静前往 01-14 14:51
所以我说解释权在裁判,裁判说干扰就是干扰,裁判说没干扰就没干扰。
冷静前往 回复 01-14 14:47
人都站在对面防守球员胸前了,起码干扰了
左那
你们这样说,开角球那个都越位了[得瑟]
LENI
这球确实越位,但以这个球的球速和高度,即使防守球员前面没有蒋光太,他也不可能顶到球,所以蒋光太的干扰是没有效的。吹不吹都有理由,按照常识是不吹,但他要吹,你也得认。
慎妄 回复 01-14 17:59
是的,从规则来说确实可以吹
祈祷 回复 01-14 19:17
百分百要吹不吹人家国家同意吗?你说碰不到人家说能碰到就是越位得利裁判凭啥不吹一个没争议确实越位一个有争议越位得利你是裁判你怎么判根本不用考虑肯定吹越位除非足协出钱收买裁判了
杨康
看球的飞行轨迹,最后一名防守球员如果能够干扰到的话,只能用手
用户18xxx24 回复 01-16 09:12
用手可以判故意手球,红牌,但也不能直接算得一分,也得点球进了才算得一分,所以判这球不算,也说的过去
杨康 回复 用户18xxx24 01-16 13:58
你说的,很客观。我的观点,还是主观性占主导了。
我来也
角球没有越位,你看看范大将军的解读,是硬往越位上联系,他应该知道角球没有越位,所以他说可能是在越位的位置上得利,一个是阻挡,一个是干扰,那你完全可以直接判干扰犯规,阻挡犯规,为什么还判越位呢。
慎妄 回复 01-14 18:00
是顶那一下越位了
用户18xxx24 回复 01-16 09:08
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员,直接接到同队队员的球门球、界外球和角球时,则不是越位犯规。这是指头球队员如果处于越位位置,那角球就不算越位,但这次判的是蒋光太处于越位位置,干扰对方防守,导致本方获利,这可就是越位了
牙牙
只能说可吹可不吹,没那么大争议,比有意无意手球那种还没那么大争议
左那
参与进攻和干扰门将才算越位,看你也是没有踢过球的!
开心平安 回复 01-14 11:45
你当最后的球员是一名不能用手门将,门将是一名可用手的后卫,这样懂了吗?
不约不约 回复 01-14 10:57
好好读读越位规则,越位是看你所处位置是不是只有一个对方球员。跟是不是门将没有关系。只是一般情况F,门将通常是最后一个对方球员,导致很多人以为不阻挡门将就不越位。难怪男足水平差。文化水平太低,连基本规则都搞不清。
252586558635
笫一,角球有越位规则?第二,踢得难看但赢下比赛的队很多,为什么中国队就不该赢?
用户18xxx24 回复 01-16 09:19
角球没有越位的说法在这个球上,指的是朱辰杰如果处于越位位置攻门,那不会判他越位。但这次是蒋光太越位,这个得是从朱辰杰头球接触球开始算起。这一刹那,蒋光太处于越位毫无疑问,至于是否因此获利,那就看裁判怎么看了
PSV
角球直接进去是没有越位,但是被人顶了一下才进门的
用户16xxx60
就算蒋光泰不在那里,对方也顶不出来!那小个儿根本够不到,就算能够到,他也反应不过来
牙牙 回复 01-14 11:20
人家反不反应过来是一码事,那只是你觉得[哭笑不得]裁判吹你也没毛病
草溪河 回复 牙牙 01-14 13:06
是的,好多球员站着不动,吹越位干扰了门将视线,但是你看有好多球就算没人站在那里干扰门将视线,那个刁钻的角度与球速,守门员基本上也是扑不出来的,还不是吹越位,再者说了人家还可以用手啊,不就红点套餐呗,但确实可以用手,虽然违规了但是不违法啊!
皮蛋瘦肉粥
这个进球的判罚没有争议!争议在于,这个进球被吹掉以后,塔吉克的队员不能碰了,一倒地就响哨这是不正常的!为保东道主第一,有点不择手段了!
豆豆
正常是进的,裁判不给也无话可说,因为规则就是那样。
用户10xxx48
角球有越位看来是亚足联首创了。大会注意,这场比赛的第一视频助力裁判是马来西亚人。
用户18xxx24 回复 01-16 09:20
你这就属于对规则理解不深刻了
用户17xxx65
我觉得裁判判的没毛病,确实越位,确实是算参与进攻了。
雨过天晴
不越位,赢了吹上天,一群猪就这个水平,踢出什么水平,最基本传球传不出,低级错误不断出现,就这个水平,稍为强点的球队,就输得怀疑人生,哭爹叫娘,特别上半场什么叼玩意,就那么一脚谢门,不是运气好点,上半场就已经输三五个球。睇见个班人就没心情,下半场我就无叼距,浪费我流量。
诗宝
你连越位规则都不懂,该聊体育呢
Hhhhg
猪队友,应该是被挤进去的,哈哈
阿门
白色衣服在将光太后面、谈何越位、龙门无碰过、角球直接入、这是足球、妖、垃圾球赛。
打的去埃及78
蒋光太到想跟着守门员出来,对方防守球员拉着他的胳膊他只能被迫往球门方向移动,对面犯规,中国队被漏判点球了
五月飞雪
为了钱为了流量,老黄也失节了!
ruler
只让0.25,吸纳了太多马内,真不敢让中国打出,赔不起。所以说还是资本的力量强大,睁眼强吹。
Tap to write 回复 01-15 23:12
说到了点子上的感觉
听风使者
角球哪里有越位,不懂不要出来虾bb
不约不约
越位是看你所处位置,是不是只有一个对方球员。跟是不是门将没有关系。只是一般情况下,门将通常是最后一个对方球员,导致很多人以为不阻挡门将就不算越位。通常角球防守,两个门柱会有2个防守球员。进攻方一般不会处于越位,但男足这场,明显是被人家利用了一个防守球员的越位规则。男足居然还一直这么训练,还一大帮不懂装懂的
淡水骑车
这个是越位,以后罚角球,前后门柱都不能站人了,防守就造越位好了
54088
踢不赢耍无赖!跟韩国有何区别?
冬来暑往
这球是蒋光太进的吗?
Mr.Z恒
以后罚角球 门将直接到小禁区线上 流一个人在门线上缠着进攻球员得了 反正你们越位
华英雄588
黄健翔就算了,水平低到令人发指,还最喜欢装砖家
欣辰大白鱼
按你这么说,下次开脚球,只留门将一人在本方半场就可以了?
路易斯辉哥
的确越位了,但是不是越位位置得利???如果不是可以不判!!
用户12xxx37
刷一波流量~
用户17xxx99
最底线开出一次接触球就进球。根本不存在越位。这样都越位,开角球的人越位?角球还有意义吗?
用户47xxx71
这球是进攻球员处在最后一名防守球员身前,干扰防守球员,属于进攻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