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京和姚明能力值对比: 三分能力——申京>大姚 抢断能力——申京>大姚 快攻能力

白书看球 2025-11-25 17:43:05

申京和姚明能力值对比: 三分能力——申京>大姚 抢断能力——申京>大姚 快攻能力——申京>大姚 上篮能力——申京>大姚 组织能力——申京>大姚 运球能力——申京>大姚 面框能力——申京>大姚 盖帽能力——申京<大姚 篮板能力——申京<大姚 背身能力——申京<大姚 中投能力——申京<大姚 罚球能力——申京<大姚 硬解能力——申京<大姚 对抗能力——申京<大姚 执行能力——申京=大姚 挡拆能力——申京=大姚 扣篮能力——申京=大姚 率队能力——申京=大姚 防守能力——申京=大姚 综合对比,申京和姚明7比7握手言和!!姚明中投得分更稳定,申京得分范围更广阔,申京除了得分还擅长组织,姚明除了得分还擅长策应,两者特点鲜明!!

0 阅读:23310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16
2025-11-26 04:26

大姚防守习惯其实不太好,太爱跳,太容易犯规,其实这个级别的中峰,又不以单防见长,比较聪明的防守思路是约老师这种,要命时狠一点,常规时间,人家都冲进来了,随便碰一下都犯规,送分送自己下场休息。

云龙九现 回复 11-26 10:10
不懂装懂的,说的好像有道理,在事实面前就穿帮了[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枫林花落 回复 11-26 15:31
爱跳?你看过吗?

大大小人物007

大大小人物007

12
2025-11-26 06:36

面筐背筐大姚比申京强多了,打不开局面时你把球交大姚、科比、邓肯手上就行了,你能交申京手上吗?

用户11xxx77 回复 11-26 15:11
你先弄清楚啥是面框,

云龙九现 回复 11-26 12:23
你让人家拿事实说话,你拿出事实了,你明显是双标啊?我们评论不是光为说倒对方,得有道理才行,不能让别人怎样,自己不做,你认为呢?

用户57xxx27

用户57xxx27

11
2025-11-26 04:58

姚明的三分差吗?只是当时的中锋不兴投三分吧!

天天开心 回复 11-26 13:44
[滑稽笑]那年代投三分都是软的表现,突破和顶撞是实力的表现。

东方猴

东方猴

8
2025-11-26 09:03

姚明的内线是有一定统治力的,当时直接对话魔兽和大鲨鱼这种联盟前二的内线一点不虚,申京目前看,打普通队内线没问题,明星或超级明星,要不发挥不稳,要不就是CBA,整体看可能还需要时间。

用户16xxx20 回复 11-26 10:55
人家说的中锋,不是伪中锋

用户91xxx41 回复 11-26 12:36
邓肯是大前,说的纯中锋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8
2025-11-26 02:06

申京要在哪个时代饮水机管理员,速度慢,命中率低

无所谓

无所谓

6
2025-11-26 04:15

姚明时代的大中锋有谁面框的,等着被断球吗

用户15xxx80 回复 11-26 15:11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合着姚明打不过爵士是因为他们不背筐打!!!!

淡铭 回复 11-26 11:58
建议你说话前百度一下,看看罗宾逊的打法到底是什么样的再来网上评论。你的这条评论我都不用反驳,就放这里就好,看看后面其他网友会不会给你科普

WJ_边110

WJ_边110

5
2025-11-26 09:54

巅峰姚明碰到巅峰申京放到现在可能申京强,放到姚明那个时代,申京啥也不是,姚明那个时代申京打不了,姚明放到这个时代打的不会比申京差,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5
2025-11-26 04:56

顺位能力能比吗,状元和16号是一个级别吗

莫卓 回复 11-26 12:46
你这么说,夸梅.布朗要跳楼吗?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
2025-11-26 06:06

大姚是火箭必须给战术体系而申京没有

MYCloving

MYCloving

5
2025-11-26 11:17

姚明要不是因为国家不放,01年都可以进NBA当时,奇才准备用状元签拿下姚明(夸梅布朗也不会钉在耻辱柱上了),结果国家不放,等到02年依然是状元。时代不同,在姚明那个年代内线份量很重,不像现在位置模糊。这样对比没啥意义,只能说姚明当年肯定是亚洲天花板篮球运动员。

还年轻着来

还年轻着来

4
2025-11-26 11:54

打强队,姚就是火箭的硬解。申京要队友策应。硬解能力差一档。

朱文杰

朱文杰

4
2025-11-26 12:45

姚明三分球生涯命中率百分百,就投了一个,北京奥运会对美国,投中了,以他的投篮手感,如果投的话,命中率不会低

张志

张志

4
2025-11-26 06:55

就凭大姚的内线牵制力 ,他的组织能力就不会弱,只是在那个年代还不存在什么策应中锋,他们的事就是抢板,护框,内线强打硬解,另外姚的投篮手感很柔和,要练出三分一点都不难,同样是因为投三分不符合那个年代的打法所以没怎么投过,这两点大姚未必比申京弱。

默默有闻闻 回复 11-26 13:37
有啊,老萨博尼斯,迪瓦茨等欧洲中锋不就是?

淡铭 回复 11-26 09:48
不好意思,对你没印象

lgvxmiy八十万禁军教头林黛玉

lgvxmiy八十万禁军教头林黛玉

4
2025-11-26 12:09

前半场要命胜出,后半场要命没体力了,申京胜出。状元强过16号秀很正常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4
2025-11-26 13:54

姚明快攻是可以直接传到在篮下球员手上的,这是姚明多次上演的打快攻方式之一,还幻想姚明跑过去不可笑吗?姚明高位传球能力是申京不具备的

云龙九现

云龙九现

4
2025-11-26 10:16

小编没说时代,只是比较个人能力,分析都和同时代的对比,跨时代对比有意义吗?他们两人和同时代的对比怎么样,然后比较两人个人技术比较,拿到同时代怎么比?跨越时空吗?

Leowang

Leowang

3
2025-11-26 10:51

中锋需要运球?抢断?快攻?三分吗?你确定这些不应该是后卫和小前锋的活儿吗?姚明在中锋该做的事里全面碾压申京!不是一个档次!姚明对标的是五大中锋级别!

Pan-逆期

Pan-逆期

3
2025-11-26 09:54

大姚毁于伤病,健康的大姚在篮底申京还是抵不过的,当年对大鲨鱼和魔兽这种级别中锋,可不是闹着玩的

用户97xxx90

用户97xxx90

3
2025-11-26 15:26

容我只表述一句:论统治力,姚明完胜申京!还有,姚那个NBA时代,是反对中锋投3⃣️分的!CBA时,姚明投了太多的3⃣️分了!

逝水年华

逝水年华

3
2025-11-26 13:40

这样对比雷氏真传!你放大鲨鱼和申京比也差不多一样!我身高比小托马斯高,速度比大本快,弹跳比纳什好,罚球比奥尼尔准[静静吃瓜]

槑头槑脑

槑头槑脑

3
2025-11-26 13:31

申京加阿门换姚明

米兰小铁匠

米兰小铁匠

3
2025-11-26 13:38

申京也配拿来跟姚明比?在打几年吧,现在还不够资格

大海无恒

大海无恒

2
2025-11-26 14:38

只要你想,做成几比几都可以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2
2025-11-26 11:46

就一个挡拆能力你就是胡说八道,申京挡拆可以个锤子。都是假挡拆,根本没效果!

曼巴不OUT

曼巴不OUT

2
2025-11-26 10:37

不懂就问:扣篮能力很重要吗?

穿越时空

穿越时空

2
2025-11-26 12:26

姚明时代中锋不流行三分,要不然姚明的手感三分可不差

什洛_西江

什洛_西江

2
2025-11-26 13:37

关羽战秦琼了哥们

用户97xxx90

用户97xxx90

2
2025-11-26 15:33

姚明的可怕在于,对手在他面前的投篮决心和命中率严重下滑!另一恐怖现象是,姚明进攻时,对手2人~3人联防,那是常态化!

不偏不倚

不偏不倚

2
2025-11-26 11:09

这是骗没看过姚明打球的人吗?姚明巅峰时期碾压你申京,还在这里骗流量。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2
2025-11-26 11:58

垃圾数据。。来出来单干,申精被大姚打到找不到北。申精唯一能赢大姚的数据就是三分。中投、上篮、护框、策应、组织、罚球、挡拆那个不抛申精一条街?

hgh

hgh

2
2025-11-26 12:29

你丫的,有可比性呢?白书看球,白看书了。

侦探。。异次

侦探。。异次

2
2025-11-26 10:22

还有耐操能力

用户97xxx90

用户97xxx90

2
2025-11-26 15:30

以目前申京的防守能力和当初的大姚比,那差太多了!这点去查一下NBA的个人数据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2
2025-11-26 10:54

问问主教练,第四节比分焦灼的时候你会上谁?姚明当年有这阵容自己又健康,不是保底西决?

DOOM

DOOM

2
2025-11-26 01:04

时代不同,要求也不同,现在的要求更全面。

1778

1778

2
2025-11-26 12:20

那申京为什么不是状元?就小偏聪明?

云龙九现

云龙九现

2
2025-11-26 12:14

我再说下,别用如果。别把某人拉到不是他那个时代,有意义吗?只比个人数据,不要跨时代比较

孙涛

孙涛

1
2025-11-26 10:25

让盛京打霍华德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1
2025-11-26 10:36

三分球姚明不一定比他差,他的投篮手感比他好。只是战术要求他近框攻击

用户15xxx11

用户15xxx11

1
2025-11-26 13:28

没有可比性

英俊哥

英俊哥

1
2025-11-26 08:52

挡拆能力,申京和大姚不一个档次吧?

淡铭 回复 11-26 09:41
两个人是一个级别的,都是挡拆效果差,姚明是最出名的只挡不拆的类型

我只好情深似海

我只好情深似海

1
2025-11-26 14:40

申京很像小加索尔

Benjamin

Benjamin

1
2025-11-26 13:26

以为姚明没三分?那时候的打法中锋不投三分,记得奥运会打美国队,姚明上来就一个三分

忍者无敌

忍者无敌

1
2025-11-26 13:17

按你这个考量方式 奥尼儿来了也是平手

冬来暑往

冬来暑往

1
2025-11-26 15:27

申京还达不到姚明的高度,姚明当时是世界第一中锋

最后的斗士ing

最后的斗士ing

1
2025-11-26 12:01

呵呵,拿什么和姚明比?

用户29xxx21

用户29xxx21

1
2025-11-26 11:58

姚明再不济,也不是刚打好点的假摔和小动作的小丑球员可以媲美的,再打几年看看吧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5-11-26 14:19

申京会挡拆吗

夜夜夜

夜夜夜

1
2025-11-26 11:57

你在侮辱大姚,或者说不了解大姚在球场上的影响力

秋风带不走落叶

秋风带不走落叶

1
2025-11-26 14:06

面框啊,你看过姚明打球没啊

李宇航

李宇航

2025-11-26 15:51

申京防守能力和姚明一样?别闹了

猜你喜欢

白书看球

白书看球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