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总为啥放着国产芯片不用, 偏买英伟达H20?我拿这问题问搞研发的朋友,他直接甩

冥王星的主人 2025-08-03 13:34:14

雷总为啥放着国产芯片不用, 偏买英伟达H20?我拿这问题问搞研发的朋友,他直接甩出一句 “老周的话你都没听见?”

周鸿祎前阵子在互联网大会上说得直白:国产芯片和英伟达有差距,但必须用——自己家的“狗粮”自己吃,吃了才能改。

网友表示:不知该信息来源是否属实,如果属实,我们应该呼吁全国网民和小米产品说拜拜,不是我们要与小米过不去,我们要为自己的隐私和安全考虑。赞同我的意见请点赞。

如果有一天,中美发生战争,用美国芯片的电车就有可能受美国控制,变成自动行走的炸弹

我们有一颗坚强的中国心!只要小米用美国芯片咱们永远也不会去碰小米任何产品!

对此你怎么看?

小米诚可试,生命价更高。前车之鉴后车莫忘。

1 阅读:15424

评论列表

金晨如晞

金晨如晞

310
2025-08-03 18:48

这个小米就是另一个联想,一个组装公司!

云水谣 回复 08-03 21:02
你说轻了,如果只是为了利益,那都是小事,如果是伪军汉奸之流,那才可怕。帮着敌人打自己人

不一样的青春 回复 云水谣 08-03 21:40
外国人都知道的,只有中国人才能打赢中国

成成

成成

214
2025-08-03 18:59

小米如果明知道H20有后门还用,那就必须抵制

漂流木 回复 08-03 20:44
小米手机/汽车业务无需H20,且无自建数据中心需求,其技术路线与H20的云端高性能场景天然错位。未来若小米拓展云服务或大模型训练,才可能重新评估此类芯片的适用性 🔄

newbrand 回复 漂流木 08-03 21:48
不懂别说话,想发言呢,就了解清楚再说

用户12xxx67

用户12xxx67

118
2025-08-03 17:51

有良心的网应扺制小米电孑产品。为国家做贡献

渐行渐远 回复 心悦天蓝 08-03 22:40
米粉太多,水军太多,跪着的也多,没办法的

心悦天蓝 回复 08-03 21:53
放屁!

如意小满胜万全

如意小满胜万全

110
2025-08-03 18:08

美国人就是拿芯片控制你,逗你玩,中国开发自己的芯片是摆脱控制必须走的一步,是未来发展的百年大计,小米充其量就是个搅屎棍子

不一样的青春 回复 08-03 21:42
他连格力都不如

笑看风云 回复 08-04 07:48
小米喜提世界先进芯片,一出道即巅峰,性能比肩苹果高通,更是比宗教落后芯先进了好几代。这回海洋生物们要气的吐血,对之更加恨之入骨。4g680卖2千,垃圾性能芯片卖万元,捆绑情怀收割同胞韭菜的好日子,将一去不返。

家和万事兴

家和万事兴

68
2025-08-03 19:21

政府提示H20芯片有安全风险,若再买该芯片的公司对消费者安全不顾及,这样的公司还值得我们相信吗?

遥望 回复 08-04 07:34
反正绝不买华为产品

寒雪无痕 回复 遥望 08-04 07:44
华为的通信你用的也没看见,如果没有华为的产品,你现在连消息都发不出来

小木木

小木木

60
2025-08-03 17:58

那么为什么不禁售苹果手机,禁售因特尔芯片,禁售AMD芯片呢?这几个的量都是小米的好几倍呀

wsp 回复 08-03 18:03
谁说没禁苹果,英特尔的芯片,你去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央国企去走走就知道,完全彻底地移出。

成成 回复 08-03 18:58
网信办只约谈英伟达了,其它的没有约谈,说明对英伟达掌握了足够的证据

狮城一条鱼

狮城一条鱼

55
2025-08-03 21:05

小米又不是中国公司根本不支持本国产业,雷军自己说最崇拜的人是柳传志,这能是什么好玩意!

画风 回复 08-04 19:17
小米买的少,阿里巴巴与腾讯才是H20的大客户

用户10xxx09 回复 08-04 12:28
怪不得小米汽车老实撞护栏,会不会被英伟达的芯片控制了,大家远离美国的炸弹汽车—米汽车

用户14xxx09

用户14xxx09

52
2025-08-03 18:47

早就不用小米产品了,雷某会是第二马某

用户12xxx73 回复 08-04 00:06
快10年不买联想、小米产品,雷布斯,第二个联想!

pjz 回复 08-03 22:03
没有用过小米手机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41
2025-08-03 16:45

说明他是个卖国贼大间谍

孤独永恒

孤独永恒

39
2025-08-03 20:23

最好是返回太古洪荒,实在不行就回到乾隆爷时期。任正非深谙传销真缔,以刀枪不入的义和团精神鼓动广大人民群众来接受华为低性高价产品。

用户12xxx77 回复 08-03 21:47
你可以接受更多来自于非洲高性低价的黑科技,这样你就能光宗耀祖了。

海峰 回复 08-03 21:51
呵呵呵!确实得到美国的精髓[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刘广林

刘广林

39
2025-08-03 19:31

这次看小米咋办

飞天男孩979 回复 08-03 20:15
放心,人家有的是无脑粉

你好

你好

31
2025-08-03 20:01

支持!永远不小米的产品!!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5
2025-08-03 20:25

直接把小米查封。问他们有何用心❤️,查小米高管,是不是吃狗粮的,专来祸国殃民。

五湖四海

五湖四海

22
2025-08-03 22:26

人家粗粮可是妥妥的米国代理人!这回明白了吧!

金丝猴

金丝猴

19
2025-08-03 20:23

小米的产品都是代工组装的,从不买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19
2025-08-03 23:42

小米越来越不是东西了!

Mr传奇3

Mr传奇3

17
2025-08-03 21:40

粗粮买办向狗主摇头摆尾!

漂流木

漂流木

16
2025-08-03 20:43

奇葩论。小米不做数据中心。 小米手机/汽车业务无需H20,且无自建数据中心需求,其技术路线与H20的云端高性能场景天然错位。未来若小米拓展云服务或大模型训练,才可能重新评估此类芯片的适用性 🔄

从文明到野蛮 回复 08-04 08:29
不做数据AI,不耽误做二道贩子啊。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15
2025-08-03 19:18

小米可以在美国卖 增加税收是大功一件但是汽车模仿保时捷问题太多功过相抵 不要学遥遥领先天天嗨

大块 回复 08-03 20:46
H20有后门

大块 回复 08-03 20:45
H20有后

无聊看看天

无聊看看天

13
2025-08-03 20:28

三星了解下,,美国小米正在在中国做这样的企业,,

在一起

在一起

13
2025-08-03 21:40

米联想说白了就是外国代理狗

志多星

志多星

12
2025-08-03 23:48

老周生涯前期有些污点,但大是大非问题上绝不含糊,360现在都是在互联网之国之利器!

映山红

映山红

12
2025-08-03 23:06

柳传志、张核子、雷军,搞不懂国家还要放纵他们到什么时候?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0
2025-08-03 20:19

小米就一买办公司,还是注册地海外的外国公司,妥妥一汉奸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0
2025-08-04 00:38

支持一切爱国行为,抵制卖国贼!

原点

原点

9
2025-08-03 18:22

干了坏事遭雷劈

用户47xxx21

用户47xxx21

9
2025-08-03 23:39

小米和联想严格意义上来说算不上科技公司,赚钱才是他们的目的 ,什么科技报国纯属扯淡,只有像华为这样企业才称得上高科技公司。

甜蜜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

8
2025-08-03 22:02

直接摊派菊花❤️不就行了吗,干嘛扣帽子

好大一朵棉花糖

好大一朵棉花糖

8
2025-08-04 00:48

不管大家怎么说360不堪,人家也是上制裁名单的存在。放眼一大把互联网企业也算是翘楚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8
2025-08-03 22:46

小米是美国的打手,用偷技术来搞垮中国企业

坏坏的小魔王

坏坏的小魔王

8
2025-08-03 20:12

H20只用于汽车,又不用于手机,汽车是给有钱人用的,我们普通百姓还涉及不到[狗头]

安心 回复 08-03 20:58
汽车给有钱人用的?你是穷成啥样子了,什么年代了,

漂流木 回复 08-03 20:45
H20用于算力服务器。汽车也用不到的。

用户74xxx36

用户74xxx36

8
2025-08-03 22:14

湖北人的耻辱。

用户12xxx62

用户12xxx62

7
2025-08-03 22:15

苹果手机也有后门添狗们怎么不抵制呀[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CD号

CD号

7
2025-08-03 20:26

BB机炸弹的事件还历历在目,雨田君们以为自己就能幸免吗?到时候最先玩儿完的就是这些货。

帕瓦

帕瓦

7
2025-08-03 20:36

同意!支持国产芯片!

风吹落叶

风吹落叶

7
2025-08-03 21:22

为美帝安装移动定时爆炸物,伊朗和真主党的教训还不够深刻吗?

家国天下之志一屋蔽之

家国天下之志一屋蔽之

6
2025-08-03 23:12

支持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6
2025-08-03 19:23

英伟达老黄公布国内厂商11家,在你眼里就知道一个小米?

小农村 回复 08-03 20:40
11个厂商只有雷军跟老黄勾肩搭背还发出来炫耀

用户10xxx03 回复 小农村 08-03 20:49
真是无聊了,快搬砖去哇。

用户14xxx36

用户14xxx36

6
2025-08-04 03:32

不想死的话,小米的产品请慎用!

低智商儿童关怀中心

低智商儿童关怀中心

5
2025-08-03 23:26

一个粗粮,一个红衣,本质是技术的人,却忘了中国是一个人情的社会,不过也好,活的纯真一点,其实我也挺羡慕他们的

梦想飞扬

梦想飞扬

5
2025-08-04 10:20

以色列一又二,二又三的可以定点清除伊朗领导人说明了什么?内奸肯定有,但是如芯片定位和苹果手机定位肯定功不可没,BP机都可以变炸弹的,这些高科技产品靠后门远程控制你实在太简单了,凌镜门事件说明美国一直都在干这种事,美国为什么要禁你,封你中国,压制中国我想大家都清楚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5
2025-08-03 20:24

美国佬现在解禁H20销往国内就等于往国内销售定时炸弹,随时远程控制引爆

用户50xxx01

用户50xxx01

5
2025-08-04 12:13

抛开雷军的国籍,他不就是买办吗

民民

民民

4
2025-08-03 19:52

红衣教主是清白人👍

贫富不均

贫富不均

4
2025-08-03 21:39

小米手机电池会被芯片控制升温直接爆炸,和里吧冷一样

眼见为虚

眼见为虚

4
2025-08-04 06:46

low米:没后门我都要偷东西送霉爸爸,有后门多方便,霉爸要的数据直接拿

大缺大德

大缺大德

4
2025-08-03 19:54

连玄戒01都不耐烦用

西早土木师

西早土木师

4
2025-08-04 10:16

小米的分水岭要来了,小米大义不道!人民日报点名和国家网信办都约谈,小米还不信,非要信美国有后门的芯片,那个用户还敢用美国芯片?这是与祖国和人民作对!从现在起我也不用小米产品了!让小米自生自灭吧!反正国产手机又不止小米一家!

用户23xxx93

用户23xxx93

4
2025-08-04 11:28

在科技方面美国不是白给的比我们看的太远了,可能还有很多项目在人家的坑里,我们要用自己超前意识去改善自己科技实力,避免踩坑。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3
2025-08-04 04:47

吃中国小米,砸中国碗的雷军会被丁在耻辱柱上的

自信腾飞孙大圣

自信腾飞孙大圣

3
2025-08-03 23:32

老子从来就看不起小米,就认华为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3
2025-08-03 20:51

他敢卖就敢用有什么好担心的!!!!!不成熟的东西更令人担心!

真性情

真性情

3
2025-08-04 06:07

这货一直是各种舔鬼佬行为!所以从来不买小米!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5-08-04 21:11

小米和联想资本买办第一家,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5-08-04 09:39

周教主就是后门的祖宗。想当年的3721。现在竟然摇身一变成立国家安全的代言人了。

用户10xxx13

用户10xxx13

3
2025-08-04 08:01

电视机有没有用那芯片?我正准备去换一台小米的,他不会把我那瓦房给遥控炸了吧?

ncfjvh

ncfjvh

3
2025-08-04 09:33

为什么不将号称最先进的玄八戒o1返销老米了?雷偷你没这个胆量吗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3
2025-08-04 10:09

首先华为的手机用CPU他卖不卖?如果他不卖是不是可以用键盘侠的嘴皮子就可以。另外华为的910C如果今天下单了,什么时候能发货?各位键盘侠能知道吗?如果什么都没有,那还是拿键盘侠的嘴皮子能顶上吗?

再见未来

再见未来

3
2025-08-10 07:07

小米和华为有本质区别,小米股份多数是美国企业,用很多美国配件和专利,会给美国创造大量利润,但没有什么核心前沿科技,所以美国不会制裁小米,对美国构成不了威胁,还会扶持小米对付华为。华为就不一样了对标干掉美国高科技公司,他就严重威胁到美国了,

小康

小康

2
2025-08-04 00:27

你只能发表你自己的意见不要带上别人

京东-2014

京东-2014

2
2025-08-04 00:31

能叫雷传志并非浪得虚名!

书法书包

书法书包

2
2025-08-04 09:54

应该逮捕偷米雷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5-08-03 22:23

本来就不会买小米 任何东西

佳约人生

佳约人生

2
2025-08-04 11:51

说的太好了,踩雷车,也昰垃圾车,一家灰产公司,,

qq.com

qq.com

2
2025-08-03 20:32

工信部应对使用英伟达有后门芯片产品在华禁售!

精神病院长

精神病院长

2
2025-08-03 22:10

目前为止 除了吃过几十袋小米锅巴 其它小米产品从没买过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5-08-03 22:48

小米公司有美国人的股份

酷风寒冰

酷风寒冰

2
2025-08-04 01:12

雨田君

煮茶听雨

煮茶听雨

2
2025-08-03 20:29

我用了一次红米,仅此一次,以后全用华为或荣耀

用户11xxx88

用户11xxx88

2
2025-08-03 23:21

同意!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8-03 21:59

不想用辣鸡小米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2
2025-08-04 06:18

同意

神马爹

神马爹

2
2025-08-04 08:24

你让雷教主去买升腾芯片,他觉得脸上无光呵呵,宁愿做买办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5-08-04 09:40

黄世仁已经说过了,和雷布斯已经深度绑定了,小米服务器显存应该是清一色H20[裂开]

网谈、自然

网谈、自然

2
2025-08-03 21:50

我从不买苹果、小米

闲人 回复 08-03 23:44
你告诉我,出了菊花外,国内还有那家手机是用自己的芯片,键盘侠最厉害就是天天不买这不买那,好像这样才显得自己爱国[抠鼻][抠鼻]

坨坨龙 回复 08-03 22:50
OPPO和Vivi用的也是高通骁龙。荣耀也最新的X70也是骁龙CPU。华为一年半前发布的nove11用的也是骁龙CPU。 我支持你爱国。 我想爱国,但是我穷,买不起最新带麒麟芯片的华为手机。 你先爱国,回头我给你让路。

水晶战士

水晶战士

2
2025-08-04 12:27

买办,对祖国无任何助力。

用户59xxx22

用户59xxx22

2
2025-08-03 20:38

鱼是怎么被钓上来的吗?

海布利

海布利

2
2025-08-03 20:27

赞成!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5-08-04 12:38

有道理

哪是哪

哪是哪

2
2025-08-03 22:58

雷布斯飘了,危险!

艾斯德斯

艾斯德斯

2
2025-08-03 21:28

不是说小米量产3纳米了吗?怎么还要买其他的?对自己不放心还是自己的成本更大

小虫子

小虫子

2
2025-08-03 22:09

完全置国家安全于不顾,坚持用美国留有后门的芯片,全民应该要抵制小米产品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5-08-04 08:37

米粉这边不敢网爆了吧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5-08-03 22:37

雷总是谁?

金必辉煌

金必辉煌

2
2025-08-04 10:12

这就是个祸国殃民的企业,这“雷”是美帝埋在我们内部炸我们的。

大尾巴狼

大尾巴狼

2
2025-08-04 11:28

现代汪精卫

guoyangfeng1

guoyangfeng1

2
2025-08-04 09:26

现在说组装厂说不下去了,又换一套了吗?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5-08-04 08:26

支持华为

老丁

老丁

2
2025-08-04 11:32

[点赞]

GG bond

GG bond

2
2025-08-05 10:24

国内企业加大研发力度了!

用户91xxx90

用户91xxx90

2
2025-08-04 09:35

此时此刻,希望“小米”!迷途知返

¤哪個我是真哪個是假

¤哪個我是真哪個是假

2
2025-08-04 10:26

[滑稽笑]我想问一下评论区的列位,明明知道苹果产品有后门,你们怎么还这么购买支持呢?

小摆摆

小摆摆

2
2025-08-04 07:45

这才只是汽车,飞机呢……

无影

无影

2
2025-08-05 19:06

封杀小米

Final Fantasy

Final Fantasy

2
2025-08-06 16:06

怎没人联系我做黑水军,有钱拿这事我也要干[狗头]

史建中

史建中

2
2025-08-06 08:56

这是立场问题,你和李家贼差不多!

焚琴煮鹤

焚琴煮鹤

2
2025-08-07 23:55

小米就用过一次红米note2,那个质量啊,烂的没话说!以后再也不用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8-09 17:22

买H20最多的绝对不是小米,据说腾讯、阿里、字节跳动都是大买家,需要抵制他们吗?

guominj

guominj

2
2025-08-09 19:32

小米为啥不用华为的智算芯片,其实国内用户绝大多数都不愿意用,已经用的那些客户都上当了,软硬件全面的断崖式的拉胯,bug满天飞,性能弱的根本没法正常用的,一堆垃圾而已。华为,还得好好努力才是[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冥王星的主人

冥王星的主人

你喜欢的,就是我想创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