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也是很无奈啊...... 自家最强的麒麟9010芯片 理论性能也只是接近

谋论 2024-07-02 10:48:08

华为也是很无奈啊...... 自家最强的麒麟9010芯片 理论性能也只是接近高通骁龙888、联发科天玑9000,就这还硬是靠这优化,把体验拉起来了,这对比同性能的其它机型,这快了不止一截啊...... 这华为要是能在芯片这块赶上主流旗舰,那体验得有多逆天?就看Mate70系列的麒麟9100表现如何吧,大家觉得呢?

2 阅读:63176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15

用户17xxx15

435
2024-07-02 17:17

华为不用黑科技是无法突破高通芯片和苹果IOS的垄断优势的,先从操作系统挑战IOS的优势,回头EUV光刻机突破了,芯片再追上高通,双剑合璧,降维打击

用户15xxx53 回复 07-02 18:05
华为可以用低端的芯片经过整合做出接近高端的性能这就是华为厉害之处,如果使用高端芯片呢?那就是世界第一了,所以美国要打压华为

禧子 回复 用户15xxx53 07-02 20:03
硬件需要软件的调试匹配,这点华为强

一声叹息

一声叹息

285
2024-07-02 14:14

所以美国要打压华为啊,如果让华为一直顺利的得到芯片,可能现在全世界的手机市场,一半归华为了。要知道从麒麟芯片真正崛起的980开始,才两三年时,就做到世界第一了。

烈烈风 回复 Clark 07-02 15:50
别把自己看的那么重要,还真不缺你一个。

Clark 回复 07-02 15:38
坚决不买华为

蓝色芝麻树

蓝色芝麻树

135
2024-07-02 21:33

华为在不好,那也是中国人自己的!当没有华为时,一部苹果手机能给你整到10万去,你信不?

平淡是福 回复 07-03 16:12
给苹果的税,加上20倍

二级结论 回复 07-03 10:48
大哥大了解一下,bb机了解一下

淡水

淡水

100
2024-07-02 15:28

当年麒麟9000发布时高通可没这么嚣张[微笑]

彷徨 回复 07-02 18:13
对,压缩成本让棒子加工连续出现三代火龙

憋说话吻我 回复 彷徨 07-03 07:50
奶奶的我的爱酷就是火龙。电板夏天半天就没电了烫手待机都烫手

刘Z0u

刘Z0u

87
2024-07-02 14:23

继续嗨

岁月静好 回复 07-02 14:56
刘桑哪里都有你的足迹。

你说的都怼 回复 岁月静好 07-02 15:01
兄弟不用回它,不要给它流量,这种东西我相信网警早就盯上它了。它中午不会出事的。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69
2024-07-03 18:42

期待更多华为类的企业,让中国、中国人能站的更直溜;需要你放开市场的时候就是全球自由贸易,眼看威胁到本国利益时就各种制裁打压;不用华为类企业产品不等于不爱国,但别无脑的指责抨击,当那一天来临的时候,苹果、三星、高通、丰田……100%是有多远走多远,华为、大疆……一切皆有可能。

莫失莫忘 回复 07-03 21:04
中国不是没有人才,而是不能从那些垄断性的公司碗里拿吃的,一旦你做得和他一样,面对的就是他们无情的打压

莫失莫忘 回复 07-03 20:58
哈哈,还期待更多像华为这样的企业?你问问任总答应不?李一男是怎么被任总搞得身败名裂的?华为现在的体系都是李一男搭建的,就因为他从华为出来创业,开了一家和华为一样的公司。老任把他搞得身败名裂还送进踩缝纫机。

望夜~夜无晴

望夜~夜无晴

46
2024-07-02 17:48

刚给老婆换了折叠的Pocket2,你跟女人提性价比?想啥呢?好看好用就OK了。我就提了一嘴我的mate40好像也有点卡了,我老婆直接来了句不是好好的么?换什么换![大哭]

苏格拉底 回复 07-02 19:09
你是有真爱的人

孤心战天涯 回复 07-02 21:02
刚给老婆换了Pocket2,老婆淘汰的P50给我了[哭笑不得]

可乐仔

可乐仔

46
2024-07-02 19:24

我不会买华为,没性价比

花开的声音 回复 07-02 20:53
你不买就不买,别整天念在嘴上生怕别人不知道,这世上没多少人比你笨!就像你在奢侈品店,你不买看看谁也不会说你什么,但你一直在对其他顾客说没有性价比,你说你不是贱吗?进店的人哪个比你笨?但人家就是喜欢就是支持!

呀汤 回复 07-02 20:32
我觉得华为性价比很高。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45
2024-07-02 20:32

用新买的Mate60Pr0+回复:手机发热现象确实存在,冬天可以做暖手宝了,其它性能不好说,没对比过别的机子。不过只要华为存在一天,就只买华为了,有钱买高端机,没钱买低端机。

成就事业 回复 07-02 21:24
我以前用华为也感觉有点发热,现在穷了,用小米,才知道什么叫发热,烫的时候真的可以煎鸡蛋!现在感觉华为的热那是温暖!

五口得吾 回复 07-02 21:08
P70P+, Turb充电是真的发热,不打游戏的日常(视频通话\短视频等),真的一点儿也不热。

森林牧歌

森林牧歌

43
2024-07-02 15:45

坚决不买骁龙芯片,特别是8Gen系列

雨芯 回复 07-02 16:58
我的一家人除了麒麟芯不会买

用户72xxx30 回复 07-02 20:35
680是最好的

charliewaffles

charliewaffles

41
2024-07-02 18:25

看看华为手机定价,你从哪里感受到华为的焦虑与无奈?

乀爫丄爫丿 回复 07-03 07:13
有爱国牌绑架,即使不是100%,也可以卖高价,获得高利润

都懂弟 回复 07-02 21:27
市场不100%,寝食难安

只代表我个人

只代表我个人

39
2024-07-03 20:11

事实上只要软件控制的好有高通888的性能就已经很流畅了,现在用mate60pro就没有什么问题,而且随着鸿蒙系统软件的更新反而流畅起来了。开始买的时候软件闪退卡顿时不时就出现,现在好很多了。希望一直流畅下去

用户18xxx71 回复 07-08 00:46
没事儿。明年200块回收了翻新一下,改个型号你再花9999买回来就行了。问题不大。[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再也没有你的消息 回复 07-09 09:00
韭菜就是韭菜 被割也甘心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34
2024-07-03 01:06

华为专坑爱国情怀者

这条村最靓的仔 回复 07-03 15:53
我买的都没觉得被坑,倒是你没买觉得被坑了,这是什么道理?

网友 回复 07-03 04:46
[doge] 别人有没有被坑 别人觉得值不值得为什么由你来定

东方灿烂

东方灿烂

33
2024-07-03 18:52

个人用觉得能赶上980-990这样日常用和打游戏没有问题,有时候处理器很好,但是其他方面体验不好也没有多少人用的、国内几个牌子的手机都用过、华为用多一些,其次oppo用的子品牌还可以、vivo用过x70Pro,小米用过米6后面没有用过了,魅族20用过,中兴刚把那个40u卖了,体验不好,可能是因为屏下摄像头,人脸解锁功能很不好用

用户18xxx84 回复 07-08 02:05
刚从淘网修好了980的荣耀v20。实体店没人愿意修或很贵。目前2000内新机的u感觉还没980好

有你不遗憾

有你不遗憾

32
2024-07-03 19:58

人有长处也必有短项,更何况是集各项科技于一体的光刻机!我们能有今天的成绩足以告慰为中华民族崛起复兴而抛头颅洒热血的无数先烈仁人。对于不足,只有昂起头继续向前冲,突破再突破,我们的未来拥有更多更好的期待!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31
2024-07-02 18:17

Mate8表示,质量太好也头疼,

一片落叶667 回复 刘金殿 07-03 09:22
Mate8用移动卡有4G高清通话

刘金殿 回复 07-02 18:52
这个真用不了了,没有4G高清通话。我去年刚淘汰,用了5年

正道的光

正道的光

29
2024-07-02 23:54

我代表水军骂街了,你不要脸! 你跪久了站不起来了! 你不买就是不爱国! 4g手机卖9000也是最好的![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正道的光 回复 剑者仁心 07-03 17:09
伤了你这水军的心了?

剑者仁心 回复 07-03 15:39
都知道是骂街,还好意思出来,泼妇

资深杠精

资深杠精

28
2024-07-02 16:28

很正常,想想十年前都没有,现在有了,还不错。不值得高兴吗?

用户49xxx37

用户49xxx37

27
2024-07-03 18:47

反正我mate20现在速度还很快,升级鸿蒙一点不卡,看看苹果用5年,升级最新系统,会不会卡,良不良心看后面,还有售后,苹果客服电话一个活人没有,华为有问题起码电话有活人回复

说到底你就是要赚我的钱 回复 07-04 05:43
有些人开120时速都嫌慢,有些人开20码都觉得快那是因为他本身就反应慢,自然觉得自己很快。

逝水年华 回复 说到底你就是要赚我的钱 07-04 18:26
你这形容过分了啊你来介绍一个开120的手机出来让我看看速度是不是这么牛逼

中空

中空

25
2024-07-02 19:02

麒麟CPU性能低点,大家都能理解,但华为手机高高在上的价格,真让人买不起![哭哭]

用户63xxx58 回复 07-02 20:45
目前国内CPU的生产技术还不太行,华为设计的芯片7纳米以下的做不了,只能用其它手段弥补制程不足,芯片的良品率不高,外加各种研发投入,所以成本被推高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不像某粮,各种买买买,研发基本没有,所以价格嘛,大家都懂的……

用户10xxx15 回复 07-02 19:21
又不是要卖给买不起的人

香蕉大皮也大

香蕉大皮也大

25
2024-07-02 18:12

华为曾经拿下手机世界第一

大话西游里的那条狗 回复 07-03 17:41
看不起谁,是宇宙第一

Harry 回复 07-05 12:22
是的,好像那一年发布了34款不同价位的手机!

璐璐姐

璐璐姐

23
2024-07-02 21:31

整天在这叽叽歪歪,他妈没看见俄罗斯除了中国都没人卖高端芯片给他。差点回到按键机时代。

雷探长

雷探长

23
2024-07-02 22:05

哈哈哈,应用里面功能一样么?不会是简化版APP吧。别人30个应用是1G存储,华为30个应用200M存储,然后就开始吹牛逼说打开应用速度别人的快。

未知的归途 回复 07-03 01:50
急死猴也没用。

tb_525495 回复 07-05 10:48
从1加到100等于多少?你是1+2+3+4…+100,人家(1+100)*50[抠鼻]

纵横天下唯吾独尊

纵横天下唯吾独尊

19
2024-07-02 21:08

再好也是人家的,再差也是自己的,自己的为什么差,是国外打压的。

大爷 回复 07-03 16:32
菊花是你家的?

山上有土匪 回复 大爷 07-04 11:29
小家大家分不清?

qizy9

qizy9

18
2024-07-02 22:53

对比人家前两代,真不要脸

喜气…洋洋 回复 07-03 06:49
除了华为,你再看看国内还有谁,他们连四代五代都对比不了。华为被全世界针对还能做的这么好,试问你小米能做到?

aoliao

aoliao

13
2024-07-02 20:10

华为都不敢宣传自家手机性能 只会搞嘘头的吹牛逼

喜气…洋洋 回复 07-03 06:51
好东西不用自己宣传的。比如美国会帮他宣传的

我一家都在用苹果 回复 喜气…洋洋 07-04 06:23
上过高中的孩子们都知道,主频2.几的性能注定它是个辣鸡永远翻不起身了,这就是科学你无法改变。只是一部分文化低的接受不了这一切!在相信玄学力量能改变一切,相信命运能扭转乾坤罢了。

在路上

在路上

12
2024-07-02 23:49

软件优化这么厉害,要硬件干嘛,直接推出一个不用CPU的系统,

大爷 回复 07-03 16:36
是出一款不要硬件的手机

在路上 回复 大爷 07-04 12:45
确实这样就解决了。

大脚丫

大脚丫

12
2024-07-02 20:46

我需要一款什么手机呢,屏幕抗摔抗磨,防进水,通信好,网络棒,拍照给力,其他差点无所谓

夏之靥梦

夏之靥梦

11
2024-07-02 16:02

啥?不是优化的已经吊打A17pro了啊?

都懂弟 回复 07-02 21:27
是的秒杀8+3

用户74xxx83

用户74xxx83

10
2024-07-03 21:11

我的990处理器用了哪么久了,感觉还是够用的,不玩什么超大型游戏的,随便买个两三千的手机用三五年都行,对于普遍人来说现在的手机是性能过剩的

万八

万八

10
2024-07-04 00:02

加油CHINA,加油华为

路易斯辉哥

路易斯辉哥

10
2024-07-02 20:12

我现在用的990,也很快啊。。

用户10xxx31 回复 07-03 20:09
980都很快

用户10xxx66 回复 07-04 16:35
我目前985

ㄅ無哩頭ミぎ

ㄅ無哩頭ミぎ

9
2024-07-04 00:49

我隐隐感觉华为早就研制出媲美8gen2的芯片了,只是不想误伤友商,到处树敌,共同且可持续发展而已,毕竟每家出的新机,多少有点强差人意,高配置曲屏,次级配置直屏

伤城

伤城

9
2024-07-02 23:05

芯片落后几代不算啥,售价遥遥领先就行。

喜气…洋洋 回复 07-03 06:46
我有钱我任性,你能怎么办呢?

小卓卓

小卓卓

9
2024-07-03 17:40

对于80%的人已经足够了,有更好那就更好了,加油china,加油华为!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8
2024-07-02 22:57

有那么大差距吗?华为有用过骁龙芯片啊!用骁龙的时候也没多快啊!

淡出。视线√

淡出。视线√

8
2024-07-02 19:14

价格不低啊,这个芯片的手机6000以上

卡卡秀 回复 07-02 19:46
但是他可以用六年,只需要99换块电池[滑稽笑]

卡卡秀 回复 07-02 19:48
我4200买的P40马上四年了,还很丝滑,准备年底换块电池,再战两年

飞龙

飞龙

8
2024-07-03 15:54

问题是用几年就解决了有和无,能不能自己造的事,性能可以用几年时间追赶,没有就只能等死

了凡

了凡

8
2024-07-03 21:28

我麒麟980,用了五年了,还是一样的流畅

用户16xxx38

用户16xxx38

7
2024-07-02 18:50

三个888那种垃圾就算了

用户18xxx08

用户18xxx08

7
2024-07-03 07:51

刚看到,,苹果国内销量大涨,,怎么回事儿?

参商

参商

7
2024-07-02 21:33

孩子是自己的好,老婆是人家好

差距

差距

7
2024-07-03 13:59

配置落后人家三代了,价格还领先人家一代[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落寞

落寞

6
2024-07-02 19:03

970除了电池不行,其他的还能再战2年。

牛在天上飞

牛在天上飞

6
2024-07-02 18:55

把体验拉起来?别不要脸!现在芯片性能过剩,买华为手机的说他们不打游戏,就是打打电话,看个视频什么的那七八年前的芯的都够用了!

by稚生风璃 回复 07-02 20:54
水军5g和4g套路吹,没新花样

真诚

真诚

6
2024-07-02 20:27

继续嗨

游山不玩水0122

游山不玩水0122

6
2024-07-02 22:26

没钱买华为,没钱买华为

家国情怀

家国情怀

6
2024-07-03 15:46

888垃圾货,9010比它强多了。9010的机子也非常流畅。就是应用少点。生态建设还要加油!

真人比头像帅

真人比头像帅

6
2024-07-02 20:17

继续吹

xrysuzipp

xrysuzipp

5
2024-07-02 17:51

这芯片加上华为系统的优化已经够了,实际体验不输骁龙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5
2024-07-02 21:32

继续凑乐,继续舞

网络已不再帮谁

网络已不再帮谁

5
2024-07-02 20:07

跑分的,是知道华为什么水平。继续虚拟化跑分。也是打手日常

人马座卯兔

人马座卯兔

5
2024-07-02 23:29

用国力来压华为,胜之不武,没有美国国家打压,华为早就超越苹果高通了

我一家都在用苹果 回复 07-04 06:28
如果你有1纳米芯片,也就不怕美国打压了。而且你还能打压美国打压全世界。就因为你没有

人马座卯兔 回复 我一家都在用苹果 07-04 12:22
呵呵,那么作为中国人都应该感觉羞耻,你好像很光荣,华为不足就是我们中国的不足,怎么让你感觉很兴奋了

小白

小白

5
2024-07-03 06:34

吹牛逼的体验,玩游戏哪个敢开高画质高帧率啊,一秒打回原形[得瑟]

格桑周加

格桑周加

5
2024-07-03 18:50

买准新机就很便宜,或者是99新二手机,当然内存得大,手机的寿司才长。买手机不差钱的就买合心意的,差钱就得追求性价比了。买哪个品牌,全是个人爱好,没必要互相批斗啊!

狠一下心

狠一下心

4
2024-07-03 17:11

有什么好谈的,我MATE 30 5G 坐等NEXT适配。

海狗训导员

海狗训导员

4
2024-07-03 19:27

图片,下面一句话才是重点。意思是,我吹牛了,但是我没根据,即使你验证,也说明不了什么

徐嘉鹤

徐嘉鹤

4
2024-07-03 15:38

华为就像国产新能源电车一样!

飞天向日葵

飞天向日葵

4
2024-07-03 07:35

牛逼啊,真牛逼啊

大话西游里的那条狗

大话西游里的那条狗

4
2024-07-03 17:36

发热

用户5900966629

用户5900966629

4
2024-07-03 21:52

虽然是国产但稍微好点就卖个78千,支持不了

山水石

山水石

4
2024-07-03 20:01

跑分软件有后门的

路过蜻蜓

路过蜻蜓

4
2024-07-03 22:03

单位有三个人抢了mate60pro,夏天到了舒服了待机都发热,兜里都不敢放[哭笑不得]

海边人家

海边人家

4
2024-07-03 19:48

如果不是被打压这几年,估计华为的芯片吊打一大片同行。

xuan

xuan

4
2024-07-03 21:32

华为可不便宜。

生生

生生

4
2024-07-03 16:06

那些不买华为的原因现在只有一个就是芯片问题,也是最实在的,没办法,给人家制裁了,只能慢慢熬过来

天涯咫尺

天涯咫尺

4
2024-07-03 16:43

联想的自研产品,也拿出来晒一晒

冰是睡着的水

冰是睡着的水

4
2024-07-03 21:51

你最强的比不过人家淘汰几代的东西!呵呵!

火热五月

火热五月

4
2024-07-03 14:34

芯片功能过剩没什么用,主要是AI和黑科技。

007

007

4
2024-07-03 16:11

没钱,告辞😏

天道问勤

天道问勤

4
2024-07-03 18:33

华为已经很牛B了

YY-1225

YY-1225

4
2024-07-03 16:56

它是希望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4
2024-07-03 22:13

总之,中国手机靠华为,没得华为的话苹果手机会涨上天

微信用户

微信用户

4
2024-07-03 21:36

居心叵测,瞎说

IF YOU

IF YOU

4
2024-07-03 22:55

华为现在哪款手机最值得入手

用户91xxx54

用户91xxx54

4
2024-07-06 16:05

华为刚出自己芯片时,基本上也是和高通差两三代。以后呢?不到五年,追上,不到十年,平起平坐甚至超越!所以,爷我自从摔了烂苹果4S,各种品牌尝试后,他妈就用华为到现在,包括未来!那几代差距,对于普通用户,感觉不出什么。起码网络,安全,是基础。

xwq5182201

xwq5182201

4
2024-07-07 17:14

聪明

踏雪威龙

踏雪威龙

4
2024-07-07 12:17

蓝色天空继任者,嗨哥[滑稽笑]

我本轻狂

我本轻狂

3
2024-07-02 22:22

ARM的高端架构早就不授权给华为了,赶上基本没戏了,只能自己另辟蹊径,做自己的生态圈。

我本轻狂 回复 fengpc 07-03 21:20
那都是4年前的事了 早就被淘汰了。

fengpc 回复 07-03 06:39
华为拿了Arm v8指令集的永久授权,核心是自研的了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3
2024-07-03 16:45

没人加工那又有什么办法?不是设计的问题,设计早就超一流了。

黄利均

黄利均

3
2024-07-03 14:57

支持华为

狂博

狂博

3
2024-07-03 15:07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真的是用不出哪里不好,高性能我也用不到

lyg74032688

lyg74032688

3
2024-07-03 17:31

没有华为,苹果早就破万了。咋没有人说,

KUIN秦马品质木地板

KUIN秦马品质木地板

3
2024-07-03 19:48

本人华为p40pro发表评论,巅峰之作,990,5g芯片。没有基带。目前是鸿蒙系统,流畅无比

许璋珉

许璋珉

3
2024-07-03 18:49

够用了,如果因为不是最顶尖的芯片就不用,以后就没有国产芯了,我就用华为

用户83xxx04

用户83xxx04

3
2024-07-03 23:18

其他芯片系统企业联手逆升级,就是要把体验搞下来,好让你换新机,华为没这种需求,所以系统不卡也正常

xiyanting

xiyanting

3
2024-07-03 16:18

国家要大力支持光刻机等信息电子产业,下决心大力退出房地产等夕阳产业。不能再嗑药了。

呆槑槑

呆槑槑

3
2024-07-03 21:55

华为的芯片确实参数不够强,但是实际使用体验并不拉跨,甚至可以说平分秋色

用户39xxx61

用户39xxx61

3
2024-07-03 18:34

可以不买华为,但不要一些人不要诋毁,有华为和苹果高通竞争,才不会被垄断,买苹果,高通才不会那么贵

用户11xxx71 回复 07-04 16:52
华为和苹果高通竞争?价格上竞争吧,芯片落后两代,价钱又不便宜

用户39xxx61 回复 用户11xxx71 07-04 22:30
华为被制裁前,那性能和高通打的有来有回,被制裁这几年国内的芯片技术跟不上,这还没竞争,你说啥叫竞争?这几年苹果价格要低很多,难道是因为苹果心善?

可乐

可乐

3
2024-07-03 16:11

别急,我们是从无到有,要给自己的企业成长的时间,没看到大家都是把它用来跟世界顶级芯片来对比嘛,除了华为,就问一句,还有谁

心罪。

心罪。

3
2024-07-03 17:39

麒麟9000对标的是高通哪一款?

MITTO

MITTO

3
2024-07-03 19:41

自己的,这三个字就够了

鑫棣金

鑫棣金

3
2024-07-03 18:31

华为的自强不息,很符合中华民族的精神,那些膝盖骨软了吧唧,跪久了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tb62353451

tb62353451

3
2024-07-03 21:59

就想问一下,P50E有用过的吗?谁用谁知道

花儿如少年

花儿如少年

3
2024-07-03 19:56

支持国产支持华为

疯狂の胖次

疯狂の胖次

3
2024-07-03 22:27

对于此事,我只有一句话评价:别人的孩子再好,那也是别人的;自己的娃再丑,那也是自个儿的😒

冰封雪狼

冰封雪狼

3
2024-07-03 22:34

p30 pro用了5年了,刚换的Pura 70 pro+

乘风破浪

乘风破浪

3
2024-07-05 20:47

把流氓软件和软件的流氓行为减少,运算速度会快出一大截的。你勾搭他,他牵着你,一大坨拉死拉硬拽拖着芯片的后腿儿,就是条龙是条凤也得累死。。。

太初

太初

3
2024-07-07 22:59

支持国产,华为加油!

9527

9527

2
2024-07-02 22:58

骁龙8根3又怎样,系统不行该卡也得卡

谋论

谋论

感谢大家的关注